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闇之牢獄

翻譯已取得作者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我會把連結給作者,有想要對作者說的話可以留言在下方。

作者:toshi9

  我的名字叫成瀬信行。為一位任職於都內某警察署的警官。其實我是通過了國家公務員上級職試驗而進到局裡的,也就是所謂的國家公務員。在現場執行勤務2年來沒有出過什麼重大差錯,之後只要再平安撐過一個月,下個月開始就能轉任到我心目中的總局工作。
 但在這個時間點發生了那起事件。然後我……

 闇之牢獄

  那天我和屬中的前輩一齊追捕某起事件的犯人。
 犯人為屬上長期追捕中的通緝犯,這件案子經由刑事課分配給了我們。我們最後終於把犯人引進廢棄的大樓中。但是,犯人在踏入大樓後便完全失去了蹤影。我們跟丟了犯人。

「喂,我們分成兩路」
「明白,那我從逃生梯上到屋頂,從上方開始搜索」
「好,上面就交給你了。我從1樓開始做地毯式的搜查。成瀨,這傢伙之前多次掙脫緝捕。但這次他可沒有地方可逃了。不要焦急,謹慎行事」
「是。我一定會逮捕到他的」

 我對著前輩自信滿滿的回答著。

 這棟大樓只有一個出入口。除此之外後方還有一個建築外側的逃生梯。所以把那傢伙趕到這棟建築物裡,就等同於甕中老鼠一般手到擒來。

 沒錯,這機會可不常有。只要在這用我這雙手逮捕他歸案,等到我轉任到本部後我的評價肯定會水漲船高。
 內心如此盤算著,衝上逃生梯,打開了屋頂的逃生門來到了大樓的最上層。然後一間一間的查房。但是,仍就沒有在房間中找到犯人的身影。
 我又打開了下一間房間的房門。
「你沒地方可跑了,乖乖地束手就擒吧唉?有誰在?」

 原以為空蕩蕩的房間中空無一人,但從窗戶透進的夕陽映照著某個人躺在那裡的身影。
 並非是我們所追捕的犯人。而是與身材壯碩的犯人相反身形嬌小的女性。
走進查看,那女孩穿著高中制服,而且還是都內有名的私立女高的西式制服。我把失去意識的女孩抱起。

「喂,振作一點」
「嗚,嗚~嗯」

 咦?這孩子不是列在失蹤名單上的芙蓉集團的千金嗎?
 名子我記得叫-芙蓉瑞穗。

「妳是芙蓉瑞穗對吧。被那傢伙綁架了嗎?什麼時候被綁來這的?那傢伙在哪?

 我對著在我懷中半睜著眼睛的女孩,接連地丟出一連串的疑問。
 但是,她怯生生地低著頭什麼也沒回答。

「啊,抱歉。嚇到你了嗎?已經沒事了妳可以安心了」

 是不是有點說過頭了。
 我反省著道了歉。突然她不發一語地抱住我,臉埋在我的胸口開始啜泣。

「呼嗚,呼嗚,呼嗚

 她哭著倚靠在我的身上,用著雙手緊緊環著我的身體。我感覺到豐滿胸部擠壓我雙手的觸感。

「喂,喂,妳」

 我不知所措地任由胸前的柔軟擠壓著我,相當地狼狽。

 咕嗚,這是什麼觸感。被如此豐滿胸部緊貼的情形還是頭一次喂,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總之要先讓這孩子先穩定下來。

「冷靜點,沒事了,已經沒事了」

 我安撫著仍就抱在我身上的她,並慢慢地與她拉開距離。

 嗯?

 那時,我感覺到了有種無法言喻的違和感。

 是什麼呢。

 明明身上緊貼著如此青春年華的少女,但卻沒從她身上聞到少女特有的香味。
而是雜合著汗水與香菸的味道這味道就如同中年大叔身上所散發的。在我遲疑的一瞬間,我的脖子突然傳來一陣刺痛。

 刺。

 唉?




 意識到時,理應在我懷裡却生生的少女臉朝我對我抿嘴一笑。手上握著反射著夕陽散發著紅光有如針一般東西。

「真虧你能把我逼到如此困境呢,年經的警察先生。嘿嘿嘿,該給你一點獎勵呢」

 (唉?妳,什麼意思)

 我想說卻發不出聲音。身體漸漸使不上力。不久四肢全然無力,軟攤倒在地上。

 另一方面穿著制服的少女,以冷冰冰的表情,俯視橫臥在地上的我。
 她穿著的藍色內褲躍入我的眼簾。

「嘿嘿嘿嘿嘿,疏忽可是大敵呢,警察先生」
「嗚~嗚~」
「這個針能鬆弛你全身的肌肉。會讓你有段時間使不上力喔」
「嗚嗚嗚~嗚嗚~」
「接下來給你喝個好東西吧」

 財閥的千金用著意想不到的粗魯口吻說著,她從置於房間角落印有私立高中校名的深藍運動包中拿出兩瓶保特瓶與紙杯,把保特瓶的內容物倒入紙杯中。一瓶倒出的是黑色的液體,另一杯倒出的則是白色的液體。

「來,喝下去」
「啊,啊咕」

 她扳著我的下巴強硬撬開我的嘴,把那果汁倒入成大字型躺在地板上的我的嘴裡。不對,混在紙杯中呈現白黑大理石紋路的那物體,喝起來比起果汁更像是果凍。

 咕嚕、咕嚕

 那果凍不停地注入到無法自主闔上的我的嘴裡。
 在杯中最後一滴果凍流入我嘴中之後不久,身體開始發熱發癢起來。

「嗚,嗚嗚~(好癢,你對我做了什麼)」
「好,差不多可以了」

 看著我面露痛苦的臉,她開始把我的衣服一件一件脫掉。

 (這孩子,想對我做些什麼啊)

 她一臉鄙視的表情凝視著全身衣服被拖個精光的我。

「接下來」

 她從包裡拿出一把形狀怪異的刀,用那刀刃猛然地向我的腹部一刺。

 (嗚唉,痛……咦?不會痛?)

 刀尖緩慢地沿著腹部劃到了脖子,在我的頭、胸、腹中割出了一道裂口。但是沒有流出任何一滴血。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

「來,出來吧,警察先生」

 她雙手伸進我身上的裂口裡,用力地把裂口拉開。

 (嘶)

 我叫著不成聲的悲鳴。但那時,驚人的景象映入眼簾。
 我身上的皮被剝了下來。
 她繼續拉開著裂口,熟練的從我的頭開始,到肩膀,之後是胸口剝著我的皮。 但是即使我的皮被剝下了,我卻感覺不到任何疼痛。

 在少女把我的皮從我的足尖給完全剝下後,在我的眼前攤開那張皮。不有著頭髮與臉蛋,下體那垂著的東西也原封不動的附在上面,宛若是以我的身體為原型造出來的緊身玩偶裝。

「呼嗯,還算可以啦」

 說完,身穿制服的千金小姐便把手上的皮扔在地板上。

「接著,換我脫了」

 她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解開胸前的緞帶,一顆顆的解開上衣的扣子。拉開裙子的拉鍊,使裙子輕降於地板。也依序把胸罩、內褲、還有藍色的長筒襪給褪下,一絲不掛著站著。

 身體無法動彈的我,只能盯著纖細曼妙的身體寬衣解帶。

「怎麼樣,這美麗的身體。從現在開始……呵呵呵,你都看到了」

 赤裸裸的她,這次把刀刃插進自己光滑的腹部,刀尖徐徐地往下劃開。仍舊沒有一滴血流出。然後拉開那道自己身上的口子,慢慢地剝下自己的皮。

 (什麼!)

 我和學長追著那犯人,有如從玩偶中出來般從皮中脫出。

 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何一個身形茁壯的男人能從纖細的少女體中脫出。但是他確實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

 (你,竟然是你,為什麼你這是怎麼回事)
 「嘿嘿嘿,一臉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臉。嘛,反正很快就知道了」
 (該死,如果身體能動的話)

 即使想狠狠瞪著男子,但是臉部與頭仍舊無法活動。
 男子靠近無法活動的我,壞笑起來。

「你,你想做什麼。不,不過即使你想做什麼……做出了什麼我依然會逮捕你的。學,學長很快就會上來的,嗚」

 我好不容易,才從無法活動的嘴巴擠出聲音。

「嘿~已經可以說話了呀。嘿嘿嘿,原來還有一位同伴在呀。這樣只能趕快完事了呢」

 男子把剛才自己穿著的皮攤開在我的眼前。

「這張皮可是真品喔。從綁架來的芙蓉家千金身上剝下來的。我本來想就這樣成為這女孩的,但是我改變主意了。因為我想到更加有趣的主意了」
「有,有趣的主意?」
「穿上由黑色果凍果汁製成的皮,那人便能變成她,脫下的話就能變回原狀,但是呀」

 男子說著,拉開那道烈口我往這走過來。

「如果給才剛脫完皮的人穿會怎麼樣呢」

 咕嚕。

 男子臉上浮現著令人厭惡的壞笑。

「你喝下的果汁是黑與白色的混合果汁。不止能脫下皮,如果脫皮之後馬上穿上別的皮,那張新的皮便無法與肌膚分離。新的皮將會取代脫掉的皮適應身體。也就是說,會變為你自身的肌膚的意思」


 男子邊做著意義不明的說明,一邊抬起我無法移動的右腳,放入芙蓉瑞穗的皮裡面。
 留著餘溫的觸感傳遞到足尖。之後左腳也進入皮內並且拉到腰際,我的下半身徐徐地被穿上了皮。
 即使終於能發出聲音,但我的身體仍舊無法活動,只能被男子所左右。
 不可思議的是,即使皮的尺寸比我的身型還要小,仍舊把我的下半身毫無抵抗的全部收納進裡面。

 感到恐懼的我想抵抗,但是不管在怎麼用力,身體仍不聽使喚。
 我嘴巴顫抖著向男子提問。

「你,你到底在想什麼真正的瑞穗小姐去哪了」
「本人?誰知呢。皮裡面的東西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因為穿上這張皮的你,從現在開始就會變成真正的芙蓉瑞穗了」
……住,住手,住手啊

 但是男子無視我的悲鳴,繼續把她的皮穿在動彈不得的我身上。
 皮順著雙腳拉到下半身、腰、胸,雙手也很輕易地進入了皮的雙手中。
 轉眼之前只剩下我的頭,頭以下的部位穿著少女的皮。我即使穿上這遠比我的身體嬌小的皮,仍完全沒有感到任何壓迫感。

「還不錯呢。之後只剩下頭了。全身套上皮後,你就不在是你了」
「住,住手」
「再見了,警察先生」

 說完,男子便把少女頭上的皮蓋在我的臉上。
 一瞬間視野變得一片黑暗。
 我感覺到有手在我臉與頭的周圍調整的觸感。
 但這只維持短短的一瞬。視野馬上便恢復了。

「嘿嘿嘿,變得非常可愛了呢。那我來幫你穿衣服吧」

 男子手持藍色的內褲,穿過我的雙腳,滑順地拉上了腰際。
 也為胸部穿上的胸罩。
 即使扣上的扣子也完全感覺不到勒緊感。要說為何,因為她的內衣與我的身體完全地貼和。
 之後是襯衫、百褶裙、緞帶領帶。
 是的,我現在正一件一件穿上剛才千金大小姐所穿的制服。
 不僅僅是內衣,她所穿的衣服對我而言完全不顯得窄小。很奇妙地很合適。

「嘿嘿嘿,這樣就完成了」

 套上她所穿的深藍高筒襪與皮鞋之後,男子把我的上半身扶起。
 男子從運動包中拿出手鏡,舉在我的面前。

「啊,啊……

 吐不出任何一句話。
 鏡子裡映著的不是我,而是穿著私立女子高中制服的財團千金˙芙蓉瑞穗的身影。

 這就是現在的我嗎

「接下來是……

 男子手上再度持著一張皮。那是從我身上剝下的皮。
 男子把那張皮穿在自己身上。最後套在自己的頭上,用著我的臉露出了微笑。穿著我的皮的男子變成了我的樣子。

「你這傢伙~」

 說完,我手摀著我的嘴。
 我的聲音變成了尖銳的少女聲。

「隨著時間的經過身體會逐漸適應穿著的皮。聲音、體味、身體內在都會依照外表而改變成少女的樣子。月經來的話也能生孩子。之後便再也無法恢復原狀。這身體已經是你的身體了。而且你的皮也是我的了。從現在開始我會變成你。沒錯,我是警察。現在這帥氣的警察要做什麼呢?嘿嘿嘿」

 奪走我的皮的男子,穿上衣服從深藍的運動包中拿出小型的相機。把它架在無力地坐在地上的我的眼前,按下了自動錄影。

「你……想幹嘛」
「我想幹嘛?嘿嘿嘿,我想這樣」

 有著我的臉的男子,按下了相機的錄影鍵。然後打開坐在相機前,平鋪在地上的我的雙腳,身體爬到了我的上方。

「大小姐很美麗呢,我已經忍不住了」

 說完,輕浮地笑著,隻手逗弄著我的下體。

「啊咦」
「大小姐就讓我幹妳吧,反抗的話我就逮捕你喔。妳是個乖孩子所以老實一點喔」

 隔著襯衫按撫著胸部。粗暴地將手伸進裙中,擺弄著下體。但是感觸不到跟隨我多年的小朋友。傳來的是長在胸前的豐乳被那人逗弄的觸感,加上指尖每每在平坦的下體活動著所湧上喘不過氣的奇妙感情。隨著手指粗暴地在我的下體與陰唇之前按弄著,心情被至今未體會過的美妙所充斥,嘴巴吐漏著不屬於我的嬌聲。並感覺身體內部分泌著使下體濕潤的液體。

「啊,啊嗯」
「唉呀,已經濕啦?有這麼舒服嗎。原來是這樣,妳很有經驗了吧。怎麼這麼淫亂呢。警察我得好好懲罰你呢」

 說完,男子拉下褲子的拉鍊,從中掏出陽具。是我見慣的小朋友。

「讓我好好舒服一下吧」

 說著,男子把陽具挪進我的臉,插進了我的嘴裡。

「嗯,嗯嗚嗚」

 在嘴裡緩慢進出著的,是剛才還是我的陽具。
 這柔軟帶著溫暖的噁心觸感,讓我想咬斷它,但是卻使不上力。
 在這期間,嘴裡的陽具不久便硬直起來。

「嘿嘿嘿,能讓芙蓉財團的千金為我口交,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差不多可以了」

 男子把裙子給掀開,把我穿著的藍色內褲給褪下,鼻息紊亂地把棒棒抵在我的下體,之後用瞬間頂了進去。

「啊,啊啊」
「嗚嗚嗚,好舒服。這包覆的觸感,不錯,不錯」

 男子雙手扶著我的腰,活動著腰部進出著。在我身體中的肉棒越來越硬,在我的裡面轉弄活動著。直達天頂的愉悅感在我的身體中亂竄。

「啊,啊嗚嗯」

 不知何時我的手環在眼前男子的脖子上,自己開始主動活動著腰部。

「好舒……服,再,再來,再來」
「很舒服對吧,那,我們一起」
「啊,啊嗯,這是什麼啊啊嗯」
「要,要去囉」

吁~吁~

 與男子的聲音同時,尖挺硬直的肉棒在我的體內噴發出大量液體的瞬間,我的腦袋變得一片雪白。



 在意識朦朧中,聽到他的聲音。



「拍到不錯的影片呢。謝囉,警察先生。不對,小姑娘。而且這還真是舒服呢,不管是這副身體還是那副身體。嘿嘿嘿,如果我還想做的話我會連絡妳的。對了,那時要帶錢來。如果拒絕的話,這次拍到的影片我會在網路上公開。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對吧」



 從遠方傳來了警鈴聲。



 回過神時,學長站在男子的旁邊。看來學長也終於上到這裡了。
 變成我的男子,開始向學長做著說明。
 聽起來是讓犯人逃跑了,但是發現芙蓉家的千金,並確定了她的身分的樣子。

「不是的,這傢伙不是我,是假」……話只說到了一半。

 有著我臉龐的男子站在學長旁邊瞪著我。

「大小姐的意識還在混亂中。看來是遭遇到很恐怖的事對吧」
「是嗎。小姐,我們會負起責任保護妳的,請您安心吧」

 學長對著我叫了「小姐」。

「那,那個……

 我原想跟學長說「我不是芙蓉瑞穗,我是成瀬信行」的,但是男子再度與學長答話,避免我插嘴。

「總之我們先離開這邊。對了,先與局裡聯絡請她的父母前來吧?」
「也對,結果今天還是讓那傢伙跑早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但是至少確保了千金的安危。把千金平安歸還是目前的第一事項呢」
「事情就是這樣,大小姐。已經沒事了,所以不用再害怕了喔」

 男子看著我說著,壞笑起來。
 之後想跟學長傳達此事時,增員的警備隊魚貫而入。吵鬧之中,結果我什麼話都沒講成,在警察的保護之中坐上了警車。

 身為警察的我變成這樣,還被犯人奪走了身體這樣的一個大失態。還有這樣的狀況到底該怎麼像署裡說明才好。

 我坐在警察的後座想著這些事,從裙子裡伸出的身形姣好的大腿映入眼簾。看著後視鏡,映著被女警官左右包夾的芙蓉瑞穗的身影。那少女就是現在的我。
把自己纖細的手指伸到自己眼前,我呼地嘆了口氣。

 這副模樣,即使說了也不會有人相信我的吧。這樣一來我只能這樣以女生、以芙蓉財團千金的身分活下去了嗎。等等,說來以大金主女兒的身分生活也沒什麼好不自由的……也許這也並非不是一件壞事。

 灰心與期待的思維充滿我的思維。


 結果,我仍沒把我不是芙蓉瑞穗的事跟任何人講,就這樣被不久後來趕到的雙親領走。





 從那之後過了幾個月。
 舉止不像『芙蓉瑞穗』也不像女生的我平時雖受到不少懷疑,同學和老師把原因歸諸於因受到綁架而受到衝擊上。我一步一步地以著芙蓉家千金的身分,開始習慣以女高中生的身分上私立女高的生活。

 但是,回家後被老常規所束縛的上流社會的死板生活、雖然長相很可愛,但是這身為女生生活的無聊日子,我還是感到些許為難。
 之後的某日,看到身上的內褲滲出的紅點時,我也只能長長嘆一口氣。

「這樣的我和男生結婚生小孩。也不是不可能吧……

 那天的前一天,父母突然把我叫出跟我說有關婚約的事情。
 從皮箱裡面拿出一張穿著西裝的男生照片擺在我眼前。要我和這男的結婚。還跟我說,這份良緣可沒有機會再遇到了,要我高中畢業以後馬上和他結婚。
 表面上是關心被兇惡罪犯所襲擊的我所做的說明,其實大概是大家口中常談到的政治聯姻。

 嫁給有著同樣家事的人,並在那養育小孩。一想到這未來便讓我毛骨悚寒。即使我拒絕,也只會受到委婉的勸導,其實不管我說什麼,都要讓我結婚就是了。

 現在的我,就如同俘虜一般被關在名為芙蓉瑞穗的牢獄裡。

「大小姐,您怎麼了嗎?」

 芙蓉公館的女僕問著沉思的我。

「沒有,沒事」

 即使向這女僕無數次說明「我不是瑞穗大小姐」。也只笑著當耳邊風一樣不相信我。

「大小姐,您有把東西帶來嗎?」

 我來到回家歸途中的一家酒店中的某間房間。
 在房間中等著我的是有著我的臉的男子。

「你說這個啊」

 我把紙袋向男子丟去。
 奪去我身體的男子,不時地要脅著我的身體與金錢。
 如果不遵循的話便以要公開那時的影像做為要脅。
 雖然公開的話困擾的人是你才對吧,但是對男子而言似乎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

「謝啦」
「你也該適可而止了。就算在怎麼有錢,我的零用錢也有限的好嗎」
「再跟爸爸要不就有了嗎。真是個美好的人生呢。能從零用錢中為我貢上這金額的女高中生可不常見喔,小瑞穗」
「別叫我小瑞穗。還有你,沒有在本部做些奇怪的事吧」
「誰知呢,這些事不是小瑞穗該知道的,嘿嘿嘿嘿」

 那傢伙變成我之後,隨著本部的人事異動,接收了理應原本屬於我的康莊大道。犯罪者在警察的中樞擔任職務已經夠恐怖了,但是對他來說似乎不是什麼大事。
 如果公開的話,只要脫掉我的皮,隱藏蹤跡就行了。
 無能為力的我只能按照男子指定的酒店於其會面。我仍然害怕著在朦朧記憶中存在的男子所說的話語。

「夠了吧。也差不多該把那時的相機的記憶卡給我了。那對你來說沒任何好處的對吧」
「嘿嘿嘿,公開這個之後,我就會隱藏蹤跡,即使你變回去了,也會被全國通緝。無法避免因為未成年恐嚇與未成年性交罪而入獄。那時你的人生就完了」
「變回去是指?你不是說過變不會去了。我還能變回去嗎?」
「誰知道了」
「告訴我,我還不能變得回去」
「很簡單啊。你已經變不回去了。在這個世間唯一的芙蓉瑞穗就是妳了。但是妳原來的皮在這裡。所以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搞我好好解釋清楚。」
「嘿嘿嘿嘿」

 即使重複著這問題,總是被巧妙地迴避了。

「嘛,總之謝啦。比起這個今晚也用那身體讓我心滿意足吧」
「拜託你,讓我變回去。我已經受夠這種生活了」
「嘿嘿嘿,趕快把衣服脫了。然後把腳打開」

 理應在眼前的康莊大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能變回去的話,能相信嗎?還是說……

 在美麗的牢獄中,今夜的我仍為有著我的身姿的惡魔的祭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