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鏡子

翻譯已取得作者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作者:つぼっち

渺無人煙的公園內

一名女高中生獨自進到公園的廁所內,如廁後在鏡子前面稍微梳理自己的裝扮。
打點好自己的外表準備離開的時候……

(咦?身體怎麼不能動了)

少女動彈不得地站在原地,下一個瞬間嘴角卻上抬

「為什麼身體不能動?那是因為我正在控制妳的身體啊」

少女用著男生的語氣說話。

(!?為什麼我的嘴巴自己動起來了,這是怎麼回事?)

她一臉平靜內心卻相當地動搖。

拿妳沒辦法,就讓我告訴妳
「我有著進入鏡子的能力,然後可以隨心所欲的操縱那面鏡子所映照出來的人的身體」
「我一直在等像妳這樣可愛的女生到來,畢竟這裡幾乎不會有人來嘛」

(那種事情怎麼可能辦到……

「妳看妳現在的身體不聽妳的使喚對吧,總該相信了吧,雖然不相信對我來說沒有損失」
少女把臉挪向鏡子。

「沒想到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如我的意跑來這,真讓我開心」

(討厭,把人家的身體還來!)

「嘿嘿,注意妳的口氣喔,妳該不會忘記妳的身體在我控制之下」

少女說著話便朝著鏡子伸出舌頭,下流地親吻著鏡子。

嗯啾,啾,嗯哈」

(不要!停下來。不要讓我看到這種不知羞恥的臉!)

「如果想要我停下來的話,可以試試看求求我喔?」

少女接下來開始用雙手揉蹭自己的胸部。

「真是一雙揉起來富有彈性的胸部呢,摸起來很舒服」

(不要用人家的身體做那種事求求你,拜託)

「呵呵,終於肯求我了啊不過我是不會停下來的

少女大大地笑了笑,把身上穿著的制服上衣給脫去,裸露上半身,朝著自己開始用雙手直接揉起自己的胸部。

「妳看妳看,妳的胸部被我揉到變形囉,真是個不知道羞恥的胸部」

(不要,竟然在公園裡……好羞恥,拜託你,停下來)

「還不夠,讓我做到最後吧」

說完少女單手放開胸部,伸向裙子裡,隔著內褲開始搓起私處。

「嗯嗯,女生的這裡原來是這種感覺啊,會令人上癮呢」

(不要,停下來,不能摸那裡!)

「怎麼突然反應這麼大,接下來這樣怎麼樣」

少女把掛在牆壁上的鏡子取下,直立於地上,然後褪下內褲,腳開開地坐在鏡子前方,捲起裙子,用兩手把私處給撥開觀察著裡面。

「女生的這裡原來長這樣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貨。還真是情色呢……自己自細觀察自己的那邊感覺如何?」

(討厭,討厭,不要,不要這樣,羞恥到讓我想死了)

「遊戲差不多就到這裡結束吧,嘿嘿,妳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那我就收下妳的身體囉」

那一瞬有種奇怪的感覺襲來。
然後從眼前鏡子裡的少女中一位半透明的男子浮了出來。

(嚇到了嗎?這就是我的靈魂喔.妳現在的靈魂也開始脫離身體囉)

男子的靈魂一動,在鏡子另一端的少女也開始動作。
男子做出看著自己雙手的動作,然後少女也看向了自己的雙手。

(騙人!人家的身體變成半透明的了,怎麼會這樣!)

(我不是說過了嗎,妳也變成了靈體,算了,差不多該做正事了)

說完男子的靈魂朝著鏡子的方向伸長手,少女的靈魂也同時朝著鏡子伸長手。
男子的手逐漸接近鏡子的境界線,原以為手會停在鏡子的邊緣,沒想到手穿出鏡子,然後少女的手與他擦肩開始沒入鏡子。

(討厭討厭,怎麼會這樣,人家會怎麼樣,不要,把人家的身體還來)

(讓我告訴妳吧,妳會進到鏡子裡再也出不來,然後我將會得到妳的身體)

(你開玩笑地吧?那種事怎麼有可能發生,不要,讓我回去!)

男子不再說話,默默地穿出鏡子,從腳、身體、頭,最後全身離開鏡子。
相反地少女完全沒入鏡子裡。
(那麼該說再見囉,我該感謝妳呢)
男子的靈魂開始沒入少女的身體之中,然後過了不久……

「啊-,啊-,嗯嗯,人家現在是可愛的女高中生

少女如此這般說著。

嘿嘿,從今以後我就作為妳而活,拜拜,我們應該不會再相見了

說完少女整理自己凌亂的服裝,背上學校肩包,颯爽地離開了。







而鏡子中只剩下半透明的少女不停地敲打著鏡子。

(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