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Gnow Grave『人偶-幸福的暗轉、終焉的信念-』Ⅷ


翻譯已取得作者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圖片由於沒有取得授權, 請到原文觀看

Gnow Grave『人偶-幸福的暗轉、終焉的信念-』Ⅷ
作者:村崎色


結依的『人偶』被交到了綾鷹的手上。
綾鷹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人偶,絲毫不顧慮周遭視線,只是下流地呵呵笑著。搖擺著肩膀展示著愉悅,遊玩著結依纖細的手足。

「這手,這腳,還真苗條啊。還有這個胸部……全部都是我的了……
「哈…………綾鷹……

我喘不過氣,痛苦地把手伸向綾鷹。

「你看,這個『人偶』!她就是結依本身喔!」
「啊……『人偶』……

『人偶』是神明靈魂的器皿。得到了結依『人偶』的綾鷹,高傲地和我說著。他到底要向我的女朋友,我的青馬竹馬,結依做些什麼,得從綾鷹那邊把她給要回來才行。

「還給我……把結依還給我!」

即使我現在狠狠瞪著綾鷹,對他來說也根本毫無意義。對於現在處於興奮極佳狀態的綾鷹來說,我只不過是螻蟻般的存在。
超越強氣的瘋狂。綾鷹在我的眼前是如此的龐大。

「還是這麼高傲啊。不過別生氣。我現在就讓你看個有趣的東西」
「什麼……?」

綾鷹在俊太郎的面前把結依的『人偶』朝向自己。然後用著自己肥厚的短指按上結依『人偶』的鼻子。
隨後綾鷹的外表開始出現變化。臉漸漸的變小,同時全身也開始變化著。
結依『人偶』的外型逐漸崩塌。朝著綾鷹的樣子開始同化著。
綾鷹的身體開始越變越小。充滿脂肪而鬆弛的杜子與腰圍也明顯地消下去。肥短的手指也配合著體型變得又細又纖長。腳趾也和手指一樣變為一樣的大小。
原本比我還高大的身形也開始變矮,過不了多久綾鷹便變得比我還矮。隨後胸部開始豐滿起來,穿上女生的洋裝,結束了變身。



「啊…………結依……

體型雕塑過後,在我面前的是……理應被變成『人偶』的結依本人。
原本拿在手上的結依『人偶』也被替換成了『綾鷹』的人偶。雖然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看到結依平安回來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

「啊哈哈哈哈哈!!!不要這樣看我嘛,俊太郎!」

但是那個瞬間,結依說出來的,不是結依會講的話,而是綾鷹會講出來的話。

「你……!?」
「沒錯。就是我!是我綾鷹啊。理解了嗎?現在我變成了結依了啊!」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如果一切都是夢的話就快點讓我醒來吧。
結依的身體竟然被綾鷹給搶走了……我怎麼可能會相信。

「不是吧……妳開玩笑的吧,結依!」
「不相信嗎?那麼,你的女朋友會在男朋友的面前這麼做嗎?」

說完我眼前的結依便用力地抓住自己的胸部開始用力搓揉著。即使透過衣服,也能看到結依的胸形正被下流的手指給揉捏著。
而後結依的臉開始泛紅。
(圖)

「啊嗯!嗯嗚……啊啊,好舒服!」
「住手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結依的身體真輕盈啊!我感覺就像重生了!沒錯,我現在重生了!我就是結依!!」

明明眼前的人有著結依的樣子,但真身卻是綾鷹。會員們拍手喝采著結依的新生。當然麻依阿姨和芽依也在其中。
她們也像結依一樣,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兩人了……我相當地懊悔。
結依不在理我,逕自揉起自己的胸部。
故意做出我不想看到的模樣。
結依高聲呻吟著,毫不猶豫地揉著胸,捧起胸部,享受玩弄著胸前的柔軟。

「這胸部真棒呢。這個觸感真讓人無法自拔。俊太郎是不是每天都像這樣玩弄著這胸部呢?」
「我才不會做那種事」
「也是呢……人家,還沒有給俊太郎摸過呢!」
「什麼……!」

對於綾鷹開始用結依平常的口氣開始說話,我感到動搖。

「俊太郎很溫柔,都沒有對人家粗暴過!……雖然好高興,但是也好寂寞喔」

眼前在說話的就好像真的結依一樣,讓我開始困惑。

「不對……你是……
「沒錯。我還是綾鷹。但同時也是結依。只要讀取記憶,結依的語氣和心境就能再現。高興吧,現在知道結依怎麼想的了!」

知道了這些我當然---
一點也不高興!不是結依親口告訴我,就算身體高興心靈也不會受到感動。綾鷹讀取結依的心境,然後又告訴我這件事到底有什麼意義!?這不過就是讓我更加悲傷而已嗎……

「結依………………結依……
「不要哭嘛。好不容易互通了情感。結依的身體現在可是相當地燥熱呢。幫她舒服舒服不就是你身為男朋友的工作嗎?」
「不對!你才不是……我的女朋友!」
「又在說這個啊,呵呵……可以的喔?雖然人家覺得現在有些快了,但是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所以希望你能上上人家」
「停下來!你才不是結依……不要模仿結依!」

他用著結依的記憶,用著結依的語氣誘惑著我。這都是為了侵蝕我的內心,綾鷹所編造出來的內容罷了。但是其中參雜了不少結依的真心,我已經分不清楚哪邊才是結依的真心話了。
但挑動著我的內心,想要擁我入懷的這份溫暖我不認為有所虛假。
結依的氣味,結依的溫暖,與結依的溫柔讓我糾結的內心再度緩緩解開,我的下體對此出現反應。
我想相信這份溫暖,溫柔,是來自於真正的結依。

「俊太郎,想對人家的身體……。做什麼都行喔」

結依在我的面前微微笑著,感化著我身為男性的本能。

・・・
・・・・・・
・・・・・・・・・

於身體被繩子捆得動彈不得的我的面前,結依慢慢地把衣服給掀起。讓帶有些大人氣息的粉紅胸罩躍入我的眼裡。

「不要這樣看我啦。會讓人家害羞……

是綾鷹還是結依的心裡話,我已經分辨不清了。
如果這一切都是夢的話,那該有多好啊。心裡否認著眼前的情景,眼睛卻被結依的肌膚給奪去了視線。
被胸罩所包覆的豐滿胸部。雖然還稱不上是巨乳但有著深邃的溝渠,塑造成美型的胸部。
她同樣地把裙子給提起讓我好好欣賞粉紅色的內褲。
看著結依害羞著忍受著癡態的表情,我呆住了。
即使是讀取記憶,綾鷹能模仿結依到這麼像嗎,就我看來除了結依之外,我看不出她還有著誰的身影。

「看到了嗎?人家的內褲?」
「嗯,有……
「人家的身體,美麗嗎?」

結依的大腿與包覆著下體的粉紅內褲在裙子中若隱若現。豐滿光滑的大腿,與平常結依所展現的完全不同。
結依的周圍飄散著粉紅色的誘惑。

「人家想要啦。俊太郎也是嗎……?人家喜歡……俊太郎喔」
「嗚嗚嗚……

沒有比這個還要悲情的告白了。我想要回應,話卻哽在喉嚨裡說不出來。
結依愛憐地含起我的男性象徵。
咕囉噗哧……愛憐地活動著嘴巴,伸出舌頭交纏起陽具。

「嗯嗚……咕啾咕啾姆嗚……嗯咕嗯嗚……
「啊哈!」

嘴巴的攻勢比起芽依還要激烈。嘴巴上下含弄著,連同陽具底部一起被含進去的感覺,讓我的精力無法克制地噴發出來。

「哈啊……哈啊…………!?」

接下來與結依交織著雙唇。剛才擺弄小弟弟的技巧彷彿想讓我的舌頭也體會一般,彼此激烈交纏著。
舌頭攪和在一起,流出了唾液。
我已經沒有反抗的力氣了。
結依溫暖的吐息吹到我的臉上讓我感覺好舒服。我微微張開眼看著結依,結依的眼睛裡映照著我的身影。

「咕啾……啊嗯嗯嗯嗯呼
「嗚嗚呼啊嗯啊……

光是舌頭就快要讓我融化。接下來結依騎到我的身上,隔著內褲把下體貼到我的小弟弟上。扭動著腰,用著自己的下體磨蹭著我的小弟弟。
結依的胸部抵在我的胸膛上。由於我的手腳被綁縛,一動也不能動沒辦法摸到結依的胸部,但是光是接觸就能感覺到她的柔軟。如同棉花糖柔軟的結依的乳房,摩擦著我的胸膛使我的小弟弟更加堅硬。

「嗯…………!哈啊~~光是摩擦還不夠啊」

結依脫下胸罩使得胸型勻稱的乳房裸露在外,抬起胸部把挺立的乳頭送進我的嘴裡。

「來吸吸……俊太郎……

粉紅的小巧乳頭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張開嘴巴輕咬乳頭,彷彿嬰兒般地發出著吸吮聲吸起乳頭。

「嗚哇!好,好棒。繼續吸下去,讓人家更舒服~!」
「嗯,嗯嗚吸嗚哈姆,哈,啊姆
「呼啊啊。。好舒服~。這個身體,太美妙了~~!!」

結依身體一陣一陣抽搐著,不小心露出了破綻。由於太過刺激使得綾鷹無法再維持演技,而現出他的原形,但是我現在什麼也聽不進去。
結依的乳房變形地壓在我的臉上,溫暖又有些出汗的味道伴隨著溫柔的感觸傳遞到臉頰上。
我的理性已經崩壞,化為喪失自我爆走的野獸
我只是一心地品味著結依的味道。

「啊啊俊太郎,太舒服了~!那裡,不行!再用力,一點,啊啊!」

結依嘴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沉溺於快感之中。我聽到如此的呻吟越加興奮,啃食著她的乳頭。小弟弟已經能感覺到結依的內褲已經氾濫了。小弟弟感受著濕滑的觸感分泌出前列腺液,還能夠感受到恥丘的形狀讓我的小弟弟硬得不能再硬了。

「哈啊……哈啊……結,結依……我---!!」
「哈啊~~……嗚嗯」

結依向我露出微笑,脫下了最後所剩的內褲。然後自己調整著自己的下體,朝著頂天的我的小弟弟坐下去,把我的小弟弟給吞沒在其中。

「啊啊啊啊……

結依又坐得更深了。插進小穴的小弟弟被溫暖的黏液所交纏。隨後結依的屁股坐到了我的大腿上,我的小弟弟完全隱沒於結依的陰道裡。
結依的小穴被我的小弟弟給塞得滿滿滿的。結依抽動著喘著氣。

「進來了……進來了……!」
「好,舒服……結依……
「接下來我要開始動腰囉,俊太郎」

姿勢是騎乘位。結依抬起腰部把插進深處的小弟弟給吐出,冠狀溝與結依的肉壁相摩擦的感覺好舒服。
然後再度沉下腰,讓小弟弟頂到最深處的子宮口。

「嗚啊啊!」
「呼啊啊啊!……嗚嗚嗚好舒服~~!!」

結依把兩手撐在我的胸膛上,激烈地活動著腰際。結依完全沒有要停下腰的打算。子宮口又縮得更緊,我現在就好想要把精液都射出來,但為了配合結依的時機而拼命忍耐。

「哈啊哈啊啊嗯俊太郎……俊太郎!人家,好像,要去了要去了喔~!」

結依在我的上方惹人憐愛地喘著息,讓我看著她淫靡的臉,這讓我心臟快爆炸了。結依的下半身緊緊一縮,彷彿要把我的小弟弟嘞死一般激烈地搖擺著。

「啊嗚!哈啊!嗚嗚……
「再激烈一點!!啊嗯,啊嗯,啊,啊,啊啊」
「咕嗚嗚啊啊嗚嗚!」

我眼前嬌喘著的結依,好像很好舒服地上下擺動著頭.吐著香香地吐息,結依也貪戀於快感之中了。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結依的第一次高潮快感,被綾鷹給獨佔,品嘗了。

好棒!這個身體,好棒!!……啊嗯,快,快要去了啊嗯,啊」
「嗚嗚嗚

結依在我眼前呻吟著,臉上滿是歡喜的表情。結依背脊後仰很舒服般地擺動著腰,用著我所不知道的樣子,抽搐著身體準備迎向絕頂高潮。

「人家啊嗯,要去了!要去了!哈啊,啊,啊啊啊!!」
「結依……嗚啊啊!!」

綾鷹用著結依的下半身用力地勒緊小弟弟,激烈地抽搐著。這般緊束也讓我得到極上的快感。

「呼啊啊啊啊啊咕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

結依的動作遲緩了下來,在我身上停止了擺動。看來結依已經迎向了高潮。
而我也在同時射了出來。

「哈啊哈啊哈啊
「哈啊

結依依舊維持著交纏的姿勢享受著餘韻。動彈不得的我,除了等到結依移開之外什麼也做不了。
悲慘的一場性行為。在繼續下去只會帶給我們彼此不幸
以這為終幕,我和結依之間的關係畫下了休止符。。
幸福的暗轉。我們彼此互相所祈求的幸褔最後仍舊沒有實現……


・・・・・・・・・


之後都是我的閒話家常, 綾鷹,不對,結依之後怎麼了我也不得而知了。
新年過沒幾天便退學搬家了。
閃電般的退學。連同麻依和芽依一起從這個鎮上消失了。
最後到底是誰替換了他們兩人我也無從得知。
MC人偶保存會』也連同結依一同從這個鎮上消失,只剩下『人偶保存會』留存在我們城鎮。
多麼悲慘的結局。 『只有真的留存』這件事。
雖然對奶奶有些過意不去,我還是辭退了『人偶保存會』的入籍。現在只要聽到那個名字,惡夢就會在我的腦海裡復甦。

「一年過去,辛苦了。好好沉眠吧」

米子放開珍惜的人偶。放開代替人類承受災厄的人偶們。我參加了供養它們的儀式,看著人偶們在火焰中焚燒殆盡。
『人偶』們期望著自己以這種形式燒毀嗎。
MC人偶保存會』改變了我們的命運。
我內心深切盼望著,『MC人偶保存會』最後能夠被消滅。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