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綁架3









































「雙方身體的固定完畢,讀取寫入頭盔安裝完成,傳輸設定設定完畢,轉移開始!」

...

「女方的意識已經抽離完成!導入暫存容器中...」

...

「導入完成!開始轉移男方的意識,10%...20%...30%...意識分離完成,進行下一階段」
「導入女方的身體中...40%...50%...,距離完成時間預估還有1小時24分鐘...」

...

「70%...導入完成!根據委託人的指定,將女方的意識從暫存容器中讀取再寫入男方的身體」

...

「95%...100%...完成寫入。解除固定裝置,分離讀取寫入頭盔,將雙方身體送入恢復房,唯有男方身體束縛仍舊維持,本次轉移結束」

4 則留言:

  1. 這次的文字量比較多呢,期待後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計下頁完結吧,然後就要去精進一下畫工了

      刪除
  2. 说起来,为啥70的时候暂停了一下,为了传输保留记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設定是分成3個階段,抽離女意識、轉移男意識、處分女意識,所以70以後是看原主委託是要直接廢棄女意識,還是轉移回男身體,要身體共有也是可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