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貴族與女奴隸的交換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ちひろ

一位名門子弟的青年來到每半年舉辦一次的奴隸市場來鑑賞女奴隸。他的名字是白川英司。外表姣好且機靈聰慧,是被眾多人所期許未來會有重大作為的人物。但他其實相當傲慢,並有著強烈的支配慾,每當奴隸市場開市後,便會購入符合自己喜好的奴隸女孩帶到自己的城堡,作為性慾發洩的對象並只給予如同家畜般的待遇。這回來到奴隸市場也是為了同一個目的。
「我不期望區區奴隸有上等的姿色,但這個那個每個都土裡土氣的。就沒有像樣點的貨色嗎
正當英司不耐煩之時,一位奴隸女孩推開了其他的奴隸站到了他的面前。
「貴族大人!請帶人家走吧!不管是煮飯洗衣,還是照顧羊隻我什麼都會喔!」
眼前的女孩外表看上去頭腦不好教養不佳,臉也相當平庸。
「喂喂,區區奴隸怎麼可以跟高高在上的貴族大人說話!」
奴隸商人狠狠地用鞭子抽了女孩一頓。
「好痛!!」
奴隸叫了出來。實際上真的很痛吧,看著就讓自己的施虐心隱隱作動。但即使英司是個虐待狂也沒有興趣帶不合自己口味的女孩回城堡。
「搞清楚自己有多少斤兩,妳這低賤的女孩,我對妳這種小孩沒有興趣。店主,還不快讓她退下」
正當英司說完,女孩立即抓住英司的手腕拉了他一把,在他耳邊輕輕說了。
「我可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你的身體,人家收下了!」
這當英司想著她的剛才所說的話時,眼前突然一黑便失去了意識。



不知道暈過去多久了。英司於灰暗的倉庫中醒來。
「這這裡是哪裡?我到底!對了,我被那個奴隸做了什麼而失去了意識。一個奴隸竟然敢對我這樣。我是不知道妳耍了什麼樣的把戲,我可不會放過妳!我會把妳丟到拷問房裡讓妳生不如死後悔一輩子痛痛痛痛痛!」
身上傳來劇痛。看來是在暈過去的時候被鞭子還是什麼的狠狠地教訓過了。光是稍許活動身體便會感受到撕裂般的疼痛。
「該死到底是怎麼了。在我暈過去的時候,店主還有隨扈在幹什麼。小心我把你們全部送進監獄!」
英司把手伸往胸前想要按撫傷口減輕疼痛,卻感覺到強烈地不適應感。
「什麼!這是什麼!我的胸口竟然凸了起來!?哈這是腫起來了嗎?!」
驚訝的是他的胸部腫得跟女生一樣。他為了確認而抓了一下。
「是真的!就算腫起來也不會腫得這麼大吧。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他繼續把視線看往胸口以下時,發現到一切都變了。
「這衣服是怎麼回事!這不就是個破布嗎!為什麼我的手腳又會變得這麼細啊!這不就像個女!」
他啊的一聲摀住了嘴巴。他發現到他的聲音變得相當高亢,跟自己原本的聲音大相逕庭。
「怎怎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對了!」
英司一手撐地一手摸了摸自己的胯下。但完全感覺不到一絲男性的象徵。
「這這是夢,這絕對是夢。現實中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沒錯,絕對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當英司失去冷靜時,倉庫的門打了開來,走進奴隸商人的店主。
「妳在大聲笑什麼啊,給妳的教訓還不夠嗎?鈴妳說是不是?」
「你你這混帳!我的身體怎麼了!?在我暈過去時那個女奴隸對我做了什麼!」
英司往店主衝過去,卻被輕輕躲過。
「妳在說什麼啊?女奴隸不就是妳嗎!都怪妳對貴族大人做了些什麼讓他失去意識,我們麻煩可大得很呢!」
「你說我是女奴隸!?」
英司慌慌張張地從倉庫中找了個空瓶子看著自己的模樣。那裡映著的是有點印象的少女,不安地看著自己的樣子。
「不是吧!我,我為什麼會變成那個女孩啊!!」
「妳從剛才開始就在說什麼啊妳的頭腦原本就不靈光,現在連自己是誰都搞不清楚了?那我就讓妳好好想起!」
店主繞到英司,現在應該稱作女奴隸鈴的背後,雙手大把抓住她的胸部。
「妳就是一隻用胸部服侍主人的下賤動物而已」
「你你幹什麼!對我白川英司無理之人是要被訴往處刑台的呀啊啊!」
在店主激烈地揉蹭胸部下,鈴不禁叫了出來。
「向妳這樣的笨女孩會是白川大人?哈哈哈,還真好笑」
「店主你說的對,不過我不覺得你對賣給別人的商品動手動腳感到恰當喔?」
正當兩人交纏在一起時,另一位高挑的男性進到屋裡。
「這還真是失禮了!因為我疏於管教讓這女的對您做些失禮的事情,現在正在重新調教中
鈴對於奴隸商人的態度有了180度大轉變感到疑惑,抬頭看對方是什麼個來歷,卻吃了一驚。
「這,這不是我嗎?!!」



鈴就好像被蛇盯著般的青蛙僵在原地。自己的身體出現在自己眼前確實是一件相當恐怖的事情。
「店主啊,可以趕快把這女孩給我綁上繩子嗎?」
「是,好的」
店主急忙把用來套在奴隸脖子上面的繩子給套在鈴的身上。鈴傻了一陣之後,馬上做出抵抗。
「不,不要這樣!你幹嘛!」
「妳給我乖乖的!妳被這位先生給買下了!妳剛剛不也直接請求白川大人把妳買下嗎,滿意了吧!」
「什麼!我要被買下了!開,開什麼玩笑!」
「啊哈哈哈,很好笑~對吧」
鈴瞪著笑著看著她和店主爭吵的自己原本的身體。
「你到底是誰!」
「妳問我是誰,不就是大大大~貴族的名門子弟白川英司大人嗎」
「我才不會用這種白癡的語氣說話。難道你是剛才的那個女的嗎!你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
「嘿-!穿幫了啊~我還以為裝得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就不會被發現了呢~」
「白,白川大人您在說些什麼呢?我完全聽不懂
「啊-和你沒有關係,之後我能自己處理,能先出去一下嗎?」
「哈是,那那麼鈴,還不要對白川大人做出無理的舉動喔!如果被退回來了可是要鞭子伺候100下啊!」
店主說完後同時把繩子的另一端交給了英司,之後便匆匆忙忙地離開了房間。
「妳是怎麼讓我們交換身體的!先別管那麼多,先讓我們趕快換回去,不照做我可是要把妳送去處刑喔!」
在店主離開房間後,鈴劈哩啪啦地對英司說了一大堆話。
「啊-囉哩叭唆地好吵啊,英司大人現在不過就是個女奴隸喔?而我現在可是個大貴族。注意你的語氣喔」
英司揉了揉耳朵隨邊敷衍了鈴。
「就算我們交換了外表,像妳這種笨蛋是不可能完美偽裝成我的。到最後身邊的人都會相信我的話」
「嗯,很有可能呢,既然英司大人這麼說可能就會這樣吧。好,我知道了!」
就在鈴以為他願意把身體還來而鬆了口氣時,英司把身體貼到鈴的身上。
「妳,妳想幹嘛!」
「人家要把所有都獻給英司大人喔。不光是身體,連腦袋裡的東西也一起喔」「什,什麼意思」
「人家的頭腦不太好使呢,不過只要交換身體的兩人交合後,不光是腦袋還是說話方式,所有東西都會一起交換呢!很厲害對吧。這樣一來就沒有人會發現人家和英司大人交換了身體了
「還,還有這種
就算這話聽起來很天方夜譚,但既然連身體都能交換了,鈴也只能相信他所說的。拼命說服把臉湊過來的英司。
「等,等一下,我知道了我讓步就是。我不送妳去監獄,也讓妳從奴隸的身分中解放出來!還,還給妳幾千萬的生活費
「英司大人說什麼呢,只要人家真的變成了英司大人,不管是金錢還是身分全部都歸我了吧?所以妳就好好變成人家吧」
英司強硬地吻上鈴的嘴巴,交纏著彼此的舌頭。鈴死命地打著英司的肚子想讓他鬆手,但英司根本不痛不癢。過沒幾秒力氣耗盡,任由他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在進行了長達幾分鐘漫長的接吻後,英司終於把嘴從鈴的臉上移開。
「噗哈~啊-好舒服啊。啊,說起來,剛才的搥打是想要抵抗我嗎?一點也不痛喔?女生還真是弱小啊~。既然前戲做完了,接下來辦正事吧」
英司把鈴穿在身上的破衣服給從胸前撕開,不一會兒便讓她全身赤裸。
「唉唉,英司大人已經濕了啊!只有親吻的說。你很有當女奴隸的資質呢!」
鈴聽到後驚訝於自己怎麼會露出這樣的癡態,事實上她真的只因為接吻就有感覺了。這也是當然的,因為她的身體為了未來的主人已經長時間地被開發過了。
「啊~感覺有點慾火難耐了呢。男人的支配欲原來是這種感覺啊~我第一次知道了。英司大人一直一來給對女孩子很過分呢,所以你也要甘願接受喔~」
英司的那根雄偉挺立著。鈴給眼前的大物給震懾,向他請求著。
「求求妳放過我,我會反省認錯!所以還請
「不~行!人家已經不想回到充滿束縛的人生了」
英司用著自己碩大的陽具強硬地塞進鈴的性器中。
「呀啊啊啊!好痛!好痛!拔出來!拜託妳!求求妳了!!!」
鈴歇斯底里地大叫哭著,但英司只把它當作耳邊風。
「啊啊,好舒服。性愛原來是如此的舒服,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果然當男生真棒。人家終於從那具身體解放出來了。那麼我們趕快完事吧!英司大人不,鈴!」
英司加快了活塞運動。而隨著速度的加快鈴覺得自己好像要被弄壞了。
「不要這樣,我,人家要,變得不是人家了了了!!」
「好厲害,有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紛紛進到頭腦裡來!好厲害喔!太棒了!嗚,有什麼要出來了喂,鈴,給我全部接下吧!」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啊嘿嘿嘿,這樣一來我就是名符其實的白川英司了。鈴,妳就在有生之年裡好好服侍我喔」
「嗚嗚不要,人家,人家




不光是身體,連語氣還有智慧都被奪走了可憐英司,也就是鈴,被脖子上的繩子給牽著,就好像家畜一般在大街上走著。如果是貴族受到這種對待肯定引發很大的騷動,但是路過的居民只是跟飼主打聲招呼,一眼都不看鈴。居民和村人對於卑微的奴隸一點興趣也沒有。另一方面,牽著繩子光彩耀人的大貴族白川英司,也就是原本的鈴身旁圍繞著許多村女們。
「白,白川大人,我一直很憧憬著白川大人
「我,我也是!在英司大人五年前視察我的村子的時候起就
容貌出眾的英司果然相當有人氣,特別是對不曉得英司惡劣性格的鎮民來說,可說是偉大的憧憬。但是對於奴隸還是鎮民都相當鄙視的原英司,鈴來說,村姑們愛的告白只是令她覺得煩悶,想把她們給趕走。但卻沒有意識到那些好意的對象以不再是自己
「妳們幾個,人家可是很忙的!還不趕快讓開!就算有時間人家也沒空應付妳們幾個醜女!嗯!?」
鈴意識到自己的措辭真的轉換變成了粗魯的女生而感到錯愕。但是更吃驚的還在後面。對於奴隸的謾罵感到憤怒的村女們一齊咒罵著鈴。就算對方是鎮民,奴隸階級的人也是不被允許違逆對方的。
「哈啊?沒人再跟妳說話!」
「區區奴隸以為自己是誰!?知道自己有幾兩重嗎!?」
「明明只是個只會賣春沒有才能的蕩婦!」
「沒錯,比起殺羊,處分奴隸還要來得簡單呢!」
對於從沒聽過村女們怨氣的鈴來說,著實感到了動搖。
「等,等一下,人家其實是白川英司
鈴想要解釋聲音卻被咒罵給掩蓋,還要被丟石頭了。
此時英司說話了。
「各位女士,請原諒我的奴隸如此無禮的舉動!她只是個沒有教養的可憐小女孩。看在我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村女們聽到這番話態度馬上轉變乖巧了起來。就像奴隸不能違逆鎮民一樣,鎮民也無法違逆貴族。
「鈴,快點,還不快向大家道歉」
英司催促著鈴。但是仍懷著貴族自尊的鈴死命地抗拒著。
「開,開什麼玩笑!為什麼人家非得和庶民們低頭不可阿!還不是你說想來這麼晃晃不然我!好痛!」
鈴的屁股感到一陣劇痛。是英司用著調教用的鞭子抽了她一下。
「不道歉的話就給妳懲罰喔?」
英司瞪著鈴。比起自己的身形大上好幾圈的人手持凶器威脅著自己,鈴感覺到一股無法言語的恐懼而全身僵硬。
「人人家哈,人家」
就在鈴捉摸不定之時,第二下、第三下鞭子抽了起來。沒辦法再忍受疼痛的鈴只好蜷著身體,留著眼淚小聲地說了。
「嗚,嗚對不起
一位看似村女們頭頭的女孩對於鈴的謝罪感到滿意並站到鈴的面前。
「就算妳被英司大人買下來了,還不要搞錯自己的身分。妳這種人對於英司大人來說只不過是個發洩性慾用的玩具!那麼英司大人,還請身體保重
村女頭頭們退了下去,其他人也恭敬地向英司問過後也離了開。鈴對此感到安心的同時,也體會到連村女們都變為自己感到害怕的存在,此份屈辱與恥辱讓她咬著嘴唇。英司則低頭看著如此的鈴,覺得好玩地微微笑著。




雖說英司一行人有馬車代步,但在英司的期望下他們用步行回去宅邸。
在英司還為鈴之時,幾乎只能生活在地下,所以想多看看地面上的風景。但是天色已晚,距離宅邸還有不少路程,所以決定露宿附近的旅館。
「辛苦你們啦,我已經定了每人一間房間,你們慢慢休息」
英司對著隨侍在旁的護衛們說著。
「謝謝您的大德。那這位奴隸要怎麼樣呢?外面有馬廄要不要把她給綁在那邊?」「不,我今天打算要和她睡」
不想睡在馬廄也不打算和英司睡的鈴想要逃走,卻被英司拉著脖子上的繩子強行帶到房間裡面。在只有兩人獨處的房間裡,英司開心地對鈴說。
「不過地面上還真是好啊。鈴妳也這麼想對吧?」
「小丑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呢,實在是滑稽的太好笑了鈴妳怎麼啦?從剛才開始就沒精神喔?」
鈴因為被鞭打對英司萌發了恐懼之心,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現在站在英司前面的鈴的腳正微微發抖著。看穿鈴的心聲的英司,把手伸向她的頭。鈴以為又要被打了而僵直身體,但沒想到英司反而像對待小孩般溫柔地摸她的頭。
「剛才真對不起呢。我其實也不想那樣的,但在護衛和鎮民的視線下,不這樣做不行」
英司出乎意料地對待自己,讓鈴感到困惑的同時也感到安心,一直以來靜默不聲的她,話語從嘴裡衝了出來。
「人人家有多害怕你知道嘛!?人家有多麼痛你又知道嗎!?都是你的錯,都是你的錯!」
鈴溫柔地抱緊顫抖叫喊的鈴。
「人人家
「鈴,今晚就先睡吧。我會陪在妳身旁的」
明明她沒有這樣要求的,但她的內心感到相當的滿足。隨後已經疲勞了一天的鈴很快地在英司的胸膛中睡去。英司公主抱著這樣的鈴,漫步到窗前,望著月亮微笑著。
「有鞭子的懲罰,也需要糖果的安慰呢。不過變成了女孩子後還真好哄呢。不,應該說我本來的身體就很好哄嗎?那還真是複雜呢。不過全部都照我的計畫走呢。呵呵呵
英司給了正規律呼吸沉睡的鈴一個溫柔的吻。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