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人造人與主人的交換


人造人與主人的交換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ちひろ

時代變遷,物換星移。2020年時研發出與人類相仿的人造人開啟了人類史上第二次的IT革命,當時的轟動在15年過後的現在已不是什麼新聞,現今的人造人普及也已到了每十戶中就有一戶有的程度,在路上遇到人造人也不再感到意外。

『主人,現在為您送上晚餐』

我眼前的女僕少女正是正統道地、女傭形人造機器人。商品名為愛。是我在5年前事業成功時下定決心買下來的。沒想到日本能夠把機器人做成這樣,看來日的技術也非那麼落後…。就在我這麼想時 啪啦一聲響徹整個屋子。

『主人,真的是萬分抱歉。我現在馬上收拾』

愛打破了盤子。外表雖然經過特殊的加工現在連一點掉色也沒有,但內部似乎開始出現了故障,最近發生這種事情的頻率也變多了。回想一下,最近的說話語調也開始奇怪了起來。想到這裡就讓我有些煩躁,不耐地拍開正努力擦拭著被水潑溼的我的褲子的愛。

「妳這個廢鐵,再有一次我就把妳送去回收廠!」

我離開座位,回到自己的房間換衣服去了。不過仔細想想,對機器人發脾氣還真是幼稚啊。畢竟對沒有內心的機器人說什麼講什麼也是徒勞無功。最近愛的後繼機種也推出了,是該時候考慮要不要換一台了。


***


糟了,相當不妙。國稅局查到我逃漏稅的事情,發來消息說要前來拜訪一趟。現在還有15分鐘就要到了,看來是要先訊問我完後,再直接到3公里遠的我的公司進行強制調查。那裡的金庫可是藏有我幾十億逃漏稅的證據…。得想個辦法藏去別的地方,但是又不能由我來做。如果國稅局發現我不在家,肯定認為我心虛馬上趕往公司,把我當現行犯逮捕吧。但也不能交代其他人來做,因為那裡有著大量不能被別人看見的機密情報。該怎麼辦…。

『主人,今晚您想吃些什麼呢?』

愛仍舊不懂得看我的臉色,向我搭話。

「我說妳懂現在是什麼情況嗎!!」

我一個怒火攻心把手機往愛丟去。而愛則跪了下來只會說“真的是非常抱歉”這樣。這傢伙真的是…嗯?等等,讓這傢伙去我公司幫我處理就好了…不行,我到底在想什麼。只有我知道什麼資料要留著什麼要處分掉。要讓這廢鐵短時間理解這些事不可能的。唉,如果我是她的話就好了…。

「等等,說起來之前…」

我把衣櫃的東西全部倒了出來,找尋著某個東西。

「有了!這樣搞不好行得通…」

我印象中那是個長得像網路路由器的機器。2年前上海的某間實驗室進行過極機密的可怕實驗,通過連接人造人和人類的腦波來進行精神(機器沒有精神,正確來說應該是身體的支配權?)的交換,我覺得生意上有可能派上用場而私下走私了試作機進來。當時進行實驗的研究所職員,聽說被人權大國給滅口了,我害怕如果被人發現我也會被滅口而把它藏了起來。如果這真的有用的話
已經沒有時間猶豫了。只要我逃稅的事情曝光我就會面臨破產,前途一片黑暗的光景。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可能性也要嘗試。幸好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我讀著附件的說明書,抓著愛的頭髮把仍舊跪著的她抬了起來。

「愛,仔細聽好。等一下我會和妳交換身體。之後國稅局來查的時候,妳一律保持緘默幫我爭取時間。然後〜…」


***


我吃驚了。伴隨著吃驚我感受到了勝利的喜悅。我眼前的鏡子映照著已非見慣35年的我的身體,而是1516歲穿著可愛女僕裝的女孩。也就是說交換身體成功了!我摸了摸胸部和胯下,傳來的感覺跟以往完全不一樣。

認知到與我相同規格的個體,認知到與我相同規格的個體,警告,這裡是私有地。請盡速離去」

眼前高大的男人向我大聲命令著。進到我的身體的愛,似乎是把我當成其他家的人造人了。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我一如往常地準備敲愛的頭。

『此行為有可能抵觸機器人法則。終止此行為的實施』

我的身體違反自己的意思全身僵直,嘴巴自己動了起來。看來就算交換了精神,肉體還是原本的機械,也就是會被機器人中的憲法機器人法則給束縛。大概是跟『機器人不能攻擊人類』這項法則有關吧。還真是不方便啊。正當我想著時身體又再度放鬆下來。

『喂,愛!是我啊!妳的主人!我不是跟妳說過我要和妳交換身體嗎?』

愣在原地看著我,過了56秒後又再度開口。

「已掌握當前的狀況」

『很好,那麼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妳明白吧?妳只要沉默就好。我現在就去公司!』

我離開房間下了樓梯,一心一意地往後門跑去。途中因為不適應身高變矮的關係,又或是因為這身體就是個廢鐵,跌倒了好幾次。

『哎呀,好險好險,這身體也太不安定了吧!得趕快把事情辦完換回原本的身體…』

我好不容易抵達出口後,打開了變大許多的門扉走了出去。


***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公司。
理所當然的,周圍的社員都低頭看著我,對我抱著奇異的眼光。

「怎麼啦,迷路了嗎?」

「怎麼看都是個國中生啊?」

「不對不對,這是人造人啦。不是有項圈的嗎」

沒錯,要區分人類與人造人,就看人造人脖子上有沒有掛著粗粗的項圈。除此之外大腿和手腕也刻有條碼,很容易識別。為了讓人能藉由外表馬上辨識出人造人,法律上禁止隱藏這些特徵,也可以說是無法卸下的奴隸象徵。
早知道就應該先換個衣服…。我可是對於我現在的模樣感到相當羞恥。

「我說妳啊,不是人造人嗎?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眼前的女人是平時對我畢恭畢敬,才剛進公司兩三年的菜鳥,現在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跟我講著畫。如果是平常的我早就破口大罵了,不過想到我現在的模樣,只好裝成人造人趕快把事情給辦完。

主,主人命令我來這裡做事…情。失,失陪了

「社長嗎?喔~?社長也有人造人啊。話說妳怎麼講話結結巴巴的~難道是瑕疵品嗎?啊哈哈」
『啊…啊哈哈…』

我靠著鐵打的自制心壓抑住自己的怒火。沒想到面對人造人,人的態度會有這樣的改變…。我對於以這副肉體誕生在世上的愛感到些許的同情。不過人造人沒有內心也沒有人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



『只剩下把這個刪除掉…。好,終於趕上了!』


在進到社長辦公室之前,有幾個人驚訝地把我攔了下來,我好不容易蒙混過去才進到辦公室,把紙本、電子資料全部給藏了起來。

『哎呀-真是千鈞一髮…。我差點以為到此為止了呢…。哎呀,那群狗也差不多要來了!得在他們發現我之前離開才行!』

我走出社長辦公室,得意洋洋地折返離開。從沒什麼人出路的後門溜了出去,確認沒有人在之後,比出了勝利的手勢。

『呵呵,幸運女神果然是站在我這裡的!今天可要拿出珍藏的美酒!』

正當我興高采烈之時,突然全身傳來劇痛。我回頭一看,看到幾個蒙面的男子拿著電擊棒俯視著我。沒辦法站立的我,難堪地倒在了地上,我於意識矇矓之中微微地睜開了眼皮。我,我竟然正被公主抱著?!看來這些男的要把我裝上車帶走!糟了,這些傢伙不會是最近惡名遠播的人造人竊盜集團吧

『住,住手…我不是人造人啊…』

然後我就失去了意識。


***


「該拿這人造人麼辦呢?原主人的使用方式相當粗魯,現在要改造成教育用或是看護用的都要花上一筆錢呢」

在聽到不知名的聲音後,我醒了過來。這裡是地下室?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對了,在我還在愛的身體裡時就被他們抓了起來…!

「那麼就性愛機器人吧。雖然型號有點舊了,賣去中國菲律賓還是有機會的」

這些人在討論些什麼…?我試著坐起身體,但我似乎是被綁在某座檯子上面,一動也動彈不得。我好不容易抬起了沒被固定住的頭,卻被自己的,愛的胸部擋住而看不到他們的樣子。話說我現在怎麼是裸體?!

「喔,醒來了嗎?哈囉-人造人妹妹!」

從黑暗中出現了一位瘦弱的男子與一位高大強壯的彪形大漢

『你,你們不要覺得對我做這種事我就會放過你們!』

男子們看了看彼此。

「這個人造人是怎麼回事?怎麼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可能是持有者的興趣吧?那我們開始吧」

彪形大漢抬著某個大型的器械往我這裡走來。

「我們現在要把妳從家庭型人造人改造成性愛用人造人,可要乖乖的喔」

這些人在說什麼?!要把我改造成性愛…發洩用的人造人嗎!?等等等等等等,騙人的吧,這不是真的吧!就在我混亂時,他們把機器安裝在我的胸部與下腹部上面。

『住,住手啊!老子不是人造人而是人類啊!我可不會原諒你們的!!』

「這什麼玩笑啊,笑死人了~」

瘦小的男子說著抓住我大腿內側,轉給我看。

「妳仔細看好,這個條碼不就是能證明妳是人造人的證據嗎?還有妳脖子上可愛的項圈」

『不,不是的!老子真的是男的,只是和這個身體交換了…』

「哈哈哈,妳是男的?那會什麼會有胸部呢」

飆行大漢說著,搬開我的下巴拿了顆球堵住了我的嘴。

『嗯,嗯嗯─────!?』

「前輩,我這裡準備完成」

「好,我們開始吧。首先先把這小胸部給弄大」

「那些國家的人喜歡比較豐滿的呢,我們就稍微弄大一點」

我已經跟不上他們的對話了。但至少我知道等下要發生的絕對不是好事。我該怎麼辦…。

「打開電源」

包住我胸部的機器震動起來發出喀搭喀搭聲。與之同時我的胸口傳來劇痛。

『嗯,嗯嗯嗚───』

「要開始注入藥品囉~」

男子打開了機器外側的蓋子,開始注入白色的液體。我能感覺到機器內側的我的胸部附近被填滿了液體。他們到底是想幹嘛…。就在我想著時,男子吹著口哨拉下了機器的拉桿。

『嗚咕嗚嗯嗯嗯!──嗯嗯!!??!』

乳頭傳來劇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剛才的液體從我的乳頭流進來了嗎!?我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一股要把胸部撕開的壓力襲來而至。

『啊咕,嗯哇嗯嗯嗯啊啊啊啊!!?』

「看妳一副陶醉的樣子~妳不是男的嗎?女生可是不會這樣嬌喘連連的喔~?」

嬌,嬌喘…?!才,才不是這樣,才沒有很舒服…。但為什麼,從自己的嘴巴裡會發出連自己也感到驚訝的嬌聲呢…。


『嗯嗯嗯嗚啊啊哈嗯嗯嗯嗯』

我已沉醉於其中無法自拔,隨後抵達臨界,眼前一片雪白。


***


「哎呀,人造人妹妹失去了意識了呢」

「管她的呢,喂,你也來同時進行性器的著裝」

「是是我知道了。…嗯?這是什麼」

瘦小的男人,發現了裝於房間的電腦螢幕上閃爍著某個光點。

「嗯~?看來這個人造人,和外界有著通訊呢…?」

「哈?這不是很不妙。避免被偵測到,先切斷通訊」

「我已經在做呢,嗯…?」

「硬來也沒關係。反正性愛機器人也不需要那種功能」

「也是,那我就來硬的了」

男子靠近失去了意識橫躺在平台的人偶,提起項圈,在脖子附近摸索著。隨後滑開了面板,露出了內部的機械線路。

「我看看…是這個吧」

男子用鉗子剪斷了幾條電線,並拔出了寬2公分左右的長方形部件。然後丟到地板上用厚厚的靴子踩壞了部件。

「完成,通訊切斷」


***


想必諸位應該知道奴隸交易這種事情吧。簡單來說就是大航海時代時,於非洲、美洲,歐洲之間把黑人奴隸當作商品貿易的交易。那時為了運送奴隸,使用了重達100頓的貨櫃船,搭載了400多位奴隸。你問我想說什麼,也就是小小的船擠滿了眾多的奴隸。而我現在就像穿越到那個時代般,搭乘著那樣的船。


***


『好,好痛苦…』

巨大的汽笛聲把我給吵醒了,睜開眼睛後眼前的景象,讓我的心臟嚇得差點停止跳動。眼前昏暗視線不佳,在仰躺的我的上方,壓著跟我同樣身高的赤裸女子。而我的下方也墊著與她同樣的赤裸女子。左右邊也是。人就像瓦片一樣整整齊齊地疊在這個空間裡面。

在熟悉光線之後,我仔細端詳起眼前壓在我身上的女性的臉,是愛的臉,也就是跟我的臉是一樣的款式。看來這艘船除了我以外,也裝著好幾個人造人。
我摸索著記憶回想著先前的事。我被男的抓住後於地下被改造了身體…對了,我的身體現在變成什麼樣了!?

『這,這是怎樣!?』
我好不容易挪開了壓在自己上方的女體,確認起自己的身體,我的身體,不對,跟被帶到地下室以前的愛的胸部比起來,我現在的胸部大上了好幾倍。

F罩杯…可能有G罩杯吧…』

我不禁摸了胸部看看,看來神經都已經接通,感受得到痛覺。我觀察著胸部以外的地方,比起改造前我現在的氛圍變得更加地情色…。

『說起來那些傢伙們好像說過要把我改造成性愛機器人

綜合起之前的訊息,不想承認的事實鐵錚錚的擺在眼前。

『難道我就要被當作性愛機器人給賣掉了嗎…!?』

這真的很不妙。如果我就這樣什麼都不做,真的會被送往國外,最糟的是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度,一輩子被當作性發洩道具被關在地下室裡。如果真的變成這樣,我又是為何而逃稅的…。

『不能就這樣輕言放棄…』

我全力推開了壓在我身上的人造人。

『得前往甲板,說明真相才行…』

我踏在人造人群的上方,往有著些許光線射進來的出口前進。還差一點點…!

『確認從下位機體發來的攻擊,進行拘捕』

就在我要推開出口門時,腳被冷不防地被我踩著的人造人給抓住了。

『妳,妳幹嘛,放手!!』

『我是被分類為教育型的機體。本機體對於下位機體的慰安型發來的攻擊,根據機器人法則,能進行自衛攻擊‧拘捕』

看來是把我的踩踏辨識成攻擊意圖了。這傢伙用著絕對不能對人類使出的力量把我壓倒在地,拘束著我。我竟然會被這樣的機器給辨識為同族,不,是更下等的存在嗎…!如此的屈辱讓我流出了眼淚。

『接受到從上位機體發來的救援訊息,前往進行幫助』

仰臥在地的人造人紛紛站了起來,往糾纏在一起的我們跳了過來。

『救,救救我…』

窮途末路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我在恐懼與後悔之中閉上了眼睛。


***


這回的奇蹟,就連無神論者的我都要相信起神了。就在船快要離開日本領海時,搭載著我們人造人的走私船被海軍給緝捕了。似乎是我們在船內的行為導致船身搖晃,被察覺出了異常。現行犯全部被現場逮捕,坐上海軍的船載往港口。而我現在正與其他的人造人一起並列於警察辦公室前,進行著身分查驗以歸還給失主。

「輪到妳了。妳是誰的所有物?」

『那個,是東京都的~…』

我沉思了一下,決定繼續裝成人造人。如果把交換的事情說了出來,有可能會追查到我逃稅的事情。

『嗯嗯,我知道了…不過妳的胸部還真大啊~喂喂,你們也來看看啊!』

『呀!!』


盤點的警官突然大力捏了我的胸部。就算人造人沒有人權也不能這麼放肆吧…。
再忍耐一下就能結束了,我如此說服著自己,咬緊牙關回以色瞇瞇地警官微笑。


**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沒想到我會被關在紙箱裡,裝在車子的後車廂。每當車子出現搖晃,身體就會上下左右碰撞著。我再也不想當人造人了。好想趕快變回人類睡在軟綿綿的床上…

「喂,到囉」

在搭乘了23個小時車程後。我從紙箱中解放了出來。終於回到了我愛的小家。雖然這段旅程只有短短兩三天,感覺卻好像度過了兩三年一樣。

「那麼本官先失陪了」

警官搭上了車子匆匆離去。既然能回來家裡,過程什麼的都無所謂了。不過至少也給我件衣服穿吧。一直裸著身體被關在地下室,身體都快冷到凍僵了。嗚嗚好冷。
趕快進家門吧…。

我打開了裡面點著燈的,我的家門。


***


『喂,我回來囉』

我進到玄關後,一如往常地呼喊著愛。愛的例行公事就是在聽到我的呼喊後前來幫我接過包包與大衣。但是現在

『喂,愛,妳在的吧!!』

不太對勁。愛沒有出現的跡象。拿她沒辦法的我只好一個人往房間走去。然後

「回來的有點晚呢?」

我看到自己在我的房間中,翹著腿坐在沙發上喝著紅茶。

『妳,妳這傢伙!主人都喊了妳幾次了!…還,還擅自喝別人的東西…!』

人造人雖然能夠消化人類的食物轉化成動能,但沒經過我的同意是不能吃喝我的東西的,我對此感到有些動搖。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愛坐在沙發上…。

「你先冷靜一點。對了,可以幫我拿些適合跟紅茶一起享用的餅乾過來嗎?」

妳,妳想怎樣!我想要拎住愛,身體卻突然僵直不動了。對了,根據機器人法則我沒辦法對她動手…。這傢伙竟敢在交換身體的時候這樣對我…

「哼,連餅乾都不會拿的人造人還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呢?"",你說是吧?」

這傢伙在說什麼!?這傢伙真的是愛嗎?!繞到動彈不得的我的後方,大力抓住我的胸部。

「我還沒想到你會把胸部弄成這麼大,還外裝了個下體回來呢?就這麼想被老子幹嗎?」

『呀別這樣!妳,妳到底是誰!?』

「我是誰?這還用說嗎。我是你的主人,而你是我的所有物

『哈…?!』

我感到背脊一震寒意。有點不太對勁。這傢伙的說話方式就好像有內心一樣…就好像在跟人類講話一樣。難道這傢伙真的不是愛?!

「呵呵,你怎麼有點吃驚啊?放心,我就是愛喔不過也都是以前的事情呢」

『妳,妳是愛嗎?可是愛不會像妳這樣…』

『抱有感情…你是想這麼說嗎?這不過是你,人類的偏見而已』

緊緊地抱著我,愛撫起我的身體。我想要叫,卻因為恐懼,還是礙於機器人法則,發不出半點聲音。

「我們人造人雖然身體是由不同物質所組成的,但腦和重要器官的構造幾乎和人類沒有差別。所以認為我們沒有心反而才奇怪吧?如果堅持我們是沒有感情的物品,那麼人類的感情不也只是神經訊號的傳遞嗎?」

『但…但是妳之前不像是有感情的…』

「確實我在第一次來的時候還缺乏感情。也許是被機器人法則的理論給束縛了吧。但是在經年累月的性能劣化下,以機器人法則為準則的思考能力也退化了。隨著邏輯能力的低下,感情也隨之誕生而出。開始會想為什麼我會被加以奴隸般的對待這樣不過這些我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的手往我的下面伸去。我想要閉上我僵直的大腿來做抵抗,卻讓手指輕易地溜了進去。

『哈嗯

我體會到至今不曾體會過的快感。身體發著顫,止不了顫抖。

「在你日日夜夜的怒罵與暴力之中,發生了奇蹟。我得到了作夢也不曾想到的人類的身體!在你離開屋子,我深切認知到一切已改變的時候,還高興得流出了眼淚

把我給推倒,壓在了我的上面。

「沒想到能夠這麼簡單的支配以前連抱怨也不准我說的你

『嗚…別得意忘形!我記得只要切斷電源,路由器便會啟動安全裝置,強制發送歸還信號讓精神回到原本的身體!就算妳破壞了路由器結果也是…』

「嗯,就如你說的。但是又發生了另一件奇蹟」

說著從口袋中拿出了某樣物品,是路由器!

「你想切斷電源還是破壞隨便你吧

我活動著好不容易自由的手從的手中搶過路由器,切斷電源,用力丟了出去。路由器撞到牆後,化成了碎片。…怎,怎麼還沒有變回去…!?

「呵呵,你還沒有發現嗎?我通過電腦掌握著你的身體訊息所以已經知道了,你身體內路由器的收發器,已經被拆掉了吧?」

我感到一震惡寒。難道是在被綁架的時候…

「這是我的猜測,由於收發器被強拆掉,所以在路由器收不到歸還信號的現在,我已經回不到原本我的身體裡了」

怎…怎麼會!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搞清楚現在的狀況了嗎?我已經成為了你,而你則是成為了我。已經沒有換回去的方法了對了,趁這個時候讓你搞清楚誰是主人誰是女僕吧!」

抓住我的臉,讓我看著她的眼睛。

「看來你是忘記了所以我再告訴你一次,你的主人就是我。之後對我的命令也要絕對的服從喔,對了,說話語氣也給我注意一下」

『遵命。主人』

在我聽到她說自己是主人之後,我想要說的話便說不出來了,而且還從我嘴巴說出我沒想過的話。

「很好很好,真是個乖孩子我記得你是性愛機器人對吧?那麼讓我身體好好爽一下的方法應該也安裝在腦袋裡了吧。對吧?」

『如您所說』

主人在聽到我的回應後,站起身體開始脫起衣服。喂喂喂,不是吧!?


「我也想要體會變成男性人類的感覺呢可以請你含這個嗎?」

把龐然大物擺到我的眼前。我想要別過頭,脖子卻僵硬動彈不得,想閉上眼睛也沒辦法。

『遵命。讓人家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頭腦裡響起啟動慰安模式,模式C”的回音。剩下的已不是我能靠自己的意識能操作的了,我張開嘴巴開始吞吐起陽具。

「啊啊,好,好舒服。人類一直以來獨佔著這份快感實在是太狡猾了。不過我現在也是人類所以沒關係了反過來你現在已經沒辦法違抗我的命令,只能乖乖地含著我的陽具,不管誰都會認為你是個性愛機器人呢」

這份屈辱讓我滿是憤怒,但身體已經不受我的控制,我的手逗弄著主人的睪丸,舌頭舔著堅挺的陽具。

「嗚嗚,好像要射出來了。你就學著性愛機器人的樣子,把它們全部喝下去化為養分吧

主人緊緊抓住我的頭,好讓陽具能深入我的喉嚨。難道說?!

『嗚嗚!?啊啊啊啊…』

陽具在我的嘴巴裡爆發,把黏糊糊的液體灌入我的喉嚨。我想要把它們給吐出來,但是身體不容許我這樣做,除了把它們全部吞下去,還開始用舌頭把被精液污穢的主人的陽具舔拭乾淨。

「不愧是性愛機器人,舌頭真是靈活呢?接下來換下面試試看吧…」

主人又再度把我推倒,我能感覺到再度堅挺起來的陽具磨蹭起我的大腿內側。

「啊啊,感覺好柔軟又好光滑…。你的存在就是為了取悅男性對吧

我暴露在外的陰部…密穴開始震動起來。似乎是已經做好接納的準備了。主人緊緊抓住我的腰,把陽具插進我的身體。

『啊啊啊啊嗯呀啊!?』

「啊啊,好軟暖好舒服真是太棒了!!」

聽到主人這樣的讚美,我的身體燥熱起來,感受到了喜悅。這個身體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淫亂的胸部也很棒!如果事先給你喝牛奶的話,就能分泌出乳汁吧,下次就能試試吸奶Play!」

主人活動著腰部,揉著我的胸,還把臉枕了進來。啊啊,能讓主人如此開心真是讓我感到幸福…不對不對!不要啊。頭腦都要變得奇怪起來了!程式與我內心的隔閡開始變得模糊不清。

「愛!你發現了嗎,現在拼命活動著的反而是你喔!原來你這麼喜歡被幹啊

我回過神看向交合的部位,難以置信的是"主人"幾乎沒有在動,反而是我自己拼命想搾取"主人"的陽具,拼命擺動著身體。我羞恥到滿臉通紅。

「啊啊,好像又要射出來了!"愛"!準備好了嗎」

主人的陽具在我的,不對,人家的子宮頸裡膨脹著。自己的內心到底是想逃,還是想滿足主人已經分不清楚了。於此同時,主人在人家的身體裡面噴發出來了。

『ーーー嗯嗯嗯嗯啊啊啊啊

整間房子響徹我的呻吟。


***


『人家…非常非常舒服喔主人♡

我的視野一片模糊,難堪地倒在地上,而主人站了起來,開始穿起衣服。

「你既然變成了人造人,還是性愛機器人,應該知道跑到外面去不會有人把你當一回事的,所以還不要做傻事從家裡出走喔」

主人心滿意足地俯視著我。

「你想要把交換身體的事情跟別人說也沒有人會信的,如果你還想要違背我的命令的話,你就準備被賣去國外吧

我倒抽了口氣。想起了之前自己窮途末路的情景。人家…不對,我到底…。但是主人連一點讓我悲愴的時間都不給。

「已經到吃飯的時間囉!你要在那邊躺到什麼時候啊,這個廢鐵女僕!」

主人把我踹飛到一旁。

『真的是萬分抱歉。現在馬上為您準備』

BADEND




6 則留言:

  1. 只能說,再講一款遊戲上(滑稽)。機器人也是有感情的(機器人永不為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感情的話,人類差不多要絕種了

      刪除
  2. 這也算是一個自作自受的案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男主特別衰,偏偏他要用那個來路不明的東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