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Gnow Grave『人偶-幸福的暗轉、終焉的信念-』Ⅱ

翻譯已取得作者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我會把連結給作者,有想要對作者說的話可以留言在下方。
圖片由於沒有取得授權,請到原文觀看


Gnow Grave『人偶-幸福的暗轉、終焉的信念-』

作者:村崎色
原文:http://blog.livedoor.jp/murasaki_siki/archives/52324959.html



芽依被陌生的男子搶走了身體。
還沒能弄清發生什麼事情的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坐癱在椅子上,仍舊不敢相信發生在自己眼前的事實。
根據她所說,目前放置在我桌上的『人偶』,裡面裝著妹妹芽依的靈魂。
我不肯去相信目前為止發生的事情,但是剛才芽依訕笑著的表情跟我認識的芽依完全不同。我認識的芽依沒有擺出那種詭異的笑容過。只要芽依還擺著那種笑臉,我也只能強迫自己接受剛才大叔所講的話。

「芽依……」

大叔說過想要把人生重來。為此犧牲了我的妹妹芽依。
為什麼是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人偶保存會』又是什麼?
從今之後,我又該怎麼辦……?

「姐姐!」

芽依(大叔)突然進到我的房間,我急忙回過神從椅子上快速站起。
地一下站了起來,椅子還沒來得及扶穩就框地倒在地上。芽依(大叔)看著這樣匆忙的我只是「嘿嘿嘿…」的笑著

「妳不用這麼不安,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喔」

聲音是芽依的聲音,但是語氣卻是男性的語氣。看著芽依(大叔)嬉皮笑臉的樣子,我仍舊不敢有絲毫大意。

「……找我有事嗎?」

我有跟芽依說過可以不用打聲招呼隨意地進出我的房間,所以這回我沒能對著有著芽依面貌的他說出「不要擅自進到我的房間」這句話。

「我們一起洗澡吧?」
!?」

他在說什麼啊。況且我根本不想和芽依(大叔)一起洗澡。

「這是媽媽的命令喔」

媽媽……媽媽是什麼時候回來的。我竟然連這點都沒注意到。
如果和媽媽說了這件事,芽依被陌生的大叔替換了身體,媽媽到底會不會相信我呢。

「妳去反應也是沒用的喔。因為這是媽媽主動要求的」

芽依(大叔)宛若看穿我的內心般地小聲說著。芽依(大叔)和媽媽見到面了啊。然後媽媽卻沒有意識到他不是芽依這件事,還命令我和他一起洗澡。
即使現在我去和媽媽說了,也沒用了……。她不可能會相信我說的話……。

「不要。要洗自己去洗……」
「哼。這就是妳的回應啊……嗚嗚…」

芽依(大叔)突然表情塌了下來,擺出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眼眶充滿淚水。

「媽媽!姐姐不想陪人家一起洗澡!!」
「喂喂!?」

媽媽苛責的聲音馬上從一樓客廳傳來。

「結依!做姐姐要有姐姐的樣子,妳就陪芽依一起洗澡吧!」

芽依畢竟也是國中生了。也到了可以自己洗澡的年齡。但是我們關係很要好,所以直到現在我們仍舊是一起洗澡。
『一個人洗反而是件異常的事情』。難道有問題的,是我嗎…?看來不能不陪芽依一起洗澡了。

「姐姐!我們一起洗澡吧」
……






芽依(大叔)馬上從哭臉變回笑臉,原來剛才都是裝的啊。我也意識到正因為是芽依本身很天真,所以媽媽也被騙了。
沒有人可以幫我。我也只能照著芽依所說的做了。

表面上就是要好的一對姊妹在更衣室脫衣服準備一起洗澡。
芽依由於還在發育所以沒穿胸罩。因此脫下制服後露出的就是白皙光滑的肌膚。

「這就是老子現在的樣子啊,哈哈!仔細看還真是可愛呢!」

(圖)

芽依站在鏡子的前面端詳著自己的裸體,還用著小手四處在光滑富有彈性的肌膚上遊走。

「這光滑肌膚的觸感還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啊。真好啊~。從此刻開始我才真正有了變成小芽依的自覺了呢」

芽依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也不會說出這樣的話。而我也只能呆呆地看著被大叔操縱著的妹妹,隨自己喜好地玩弄不讓別人觸摸的身體,什麼事情也做不到。
「(芽依……我對不起妳)」

明明只有我知曉真相,但卻沒能和任何人坦承。我懊悔地不發一語也開始脫起了制服。
我把脫下的裙子放進木籠。就在我準備解開內衣時,注意到周圍異常的安靜。
原來芽依(大叔)一直著我脫衣服的樣子。

「你幹嘛!?」

(圖)

「小結依也有著不錯的身體呢。變得充滿女人味」

我不敢相信這是從芽依嘴裡說出來的話。而且那個眼神也相當地下流,我為了掩蓋自己的身體縮成一團。

「別這麼介意嘛,我們之後每天還不是都會一起洗澡,讓我們用裸體和睦相處吧,嘿嘿嘿……」

啊,和芽依一起洗澡這件事,就代表我也得脫個精光。不光是芽依的裸體,我的裸體每天也都會被看個精光。血淋淋的現實近在眉睫,我也只能滿臉通紅地應對。

「姐姐!我就先進去啦,哈哈哈!」

說完芽依高興地進了浴室。而我被足以凍僵背脊的恐怖所困,一時地只能穿著內衣,無法動彈地站在原地。
今後每天還會這樣持續下去。不光是芽依,只要我一露出空檔我的身體也會被芽依(大叔)所摸。以姊妹肌膚相親的名義,向我不想被觸摸的所在襲來。
想到這我全身一股寒意。

「……阿嚏」

不小心打了個噴嚏。禁不住赤裸身體所感受到的寒意,即使滿心不甘願也只能進去洗了,我脫下內衣,踏進了芽依(大叔)等待著的浴室。

 ・・・
 ・・・・・・
 ・・・・・・・・・

芽依(大叔)泡在浴缸裡,意外地安分地扮演著芽依。
畢竟在浴室裡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先把身體泡在浴缸裡把身體裡外都給暖和起來,是不分男女老少都相通的優先事項。


「哈~天堂天堂」

但是芽依不時還是會說出有點大叔味的話。
由於我不想和他一起泡澡,所以趁著芽依還在泡澡時,先把身體和頭髮洗乾淨。洗的途中當然也對芽依保持著最高的警戒。

…………哈」

人在洗頭髮時是最容易大意的時候,在閉起眼睛兩手洗頭的時候最難做出抵抗,尤其是在淋浴時聽不到從背後傳來的腳步聲。我盡可能地快速洗完頭,沖完頭髮,在我關掉蓮蓬頭時傳來不明就裡的聲音,但是現在沒空管那個,得先專注把澡洗完。不久之後全身便洗完了,對我來說這回算是相當快的了。

「……換你了。快來洗」
「…………啊?」

芽依半睜著眼的看著我,臉紅撲撲地昏昏沉沉,看來似乎是泡昏了頭。

「你在幹嘛啊?有必要泡到頭昏腦脹嗎?」
「嘿……嘿嘿嘿……有什麼關係」

他離開浴缸坐到小椅子上,在肥皂上用海綿搓出泡泡,開始擦起自己的身體。

「哼~潑點水泡泡就自然地從身體上沖走了。嘿嘿,弄得我有點癢癢的」
「……」

我只是泡著我的澡聽著他的自言自語,芽依(大叔)也許是注意到一言不發周圍瀰漫著沉重空氣的我,停下手上的動作,把海綿亮給我看。

「姐姐來幫我洗!」
「什麼?」

我本身就很排斥和現在的芽依拉近距離,更何況是被命令。被媽媽命令也就算了,被芽依給命令,我可不會照單全收。

「才不要。要洗自己洗。我和你一起洗已經是最大限度了」

畢竟媽媽的命令實在是沒辦法違背。

「媽媽~!!」

芽依馬上對著門外呼喊。芽依的聲音在浴室中迴盪放大後傳了出去。聽到這聲呼喊後我馬上退縮了,只能被迫聽聞芽依的命令。

「好啦,我會幫你啦……」

我離開浴缸往芽依走去,看著芽依不懷好意的著我的樣子我實在是沒辦法有好情緒。
芽依把海棉交給我後便轉過身去,我接過海綿後便開始在他白花花的背上開始刷洗。

「啊!姐姐妳太用力了。再輕一點」
……

來回在芽依的背上刷洗搓起肥皂泡泡,以差不多能讓白皙的肌膚稍微泛紅的程度的力量刷洗時,傳來芽依(大叔)聽起來很享受的聲音。

「哈~好久沒有人幫我洗背了。而且還是小結依來幫我洗真是太棒了」
「……」
「背洗完後,前面和手腳也拜託妳囉」

我聽著芽依的吩咐,洗完背面改洗正面。從腳趾頭到手指頭,胸前的淺溝與稍微挺立的乳頭也用海綿仔細地刷洗。
我回想起幫芽依洗身體的記憶,光是洗背,結依舊露出很幸福的表情,光是想起那的笑顏就讓我開始泛淚。
完全非以往的芽依(大叔)的笑臉,完全就是把我當女僕一般對待,讓我產生一種處於下等階級的劣等感。最後不光是全身,還幫芽依(大叔)洗完頭,用蓮蓬頭把泡泡全部沖了乾淨。

「洗完了……」

向全身濕淋淋的芽依(大叔)報告完後。我準備裡開浴室。現在悲傷地只想在自己的房間裡大哭一場。

「姐姐,還沒完喔」

芽依(大叔)叫住了我。我轉過身看到芽依把腳張得大大的,用手指把閉合的小穴給拆開亮給我看。

「也幫我洗洗這裡」
「那,那種事…!我辦不到!」

我可是芽依的姐姐。怎麼能對妹妹的下體做那種事。

「人家不會洗嘛。姐姐,教教我~」
「怎麼……這樣……

芽依(大叔)對我露出壞壞地微笑。看來我是沒有拒絕的權利。
抱持著滿胸的羞恥與懊悔,我再度回到芽依旁邊到頭埋進他的下體。

「這邊,要像這樣……輕輕地」
「人家看不到啦~好好說清楚啦」

明明這樣已經清楚了,芽依(大叔)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樂子,督促我繼續說下去。

「注、注意不要傷到陰唇……像這樣,溫柔地搓洗」
嗯嗯
「這個地方很脆弱……要溫柔地……小心地……
「啊、啊……

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呢?
我用著海綿擦洗著芽依的陰唇,幫它清洗乾淨,眼眶充滿淚水視野模糊不清。
我明明時常呵護芽依不受到傷害,就在卻落得得要幫芽依做這種事的下場。
輕輕地沖洗肥皂泡沫,避免泡沬進到粉色的腔內,已不要弄傷它的心情小心對待,在洗著芽依的陰唇時,手卻一滑不小心碰到上方被皮蓋著的突起陰蒂

「啊啊!」
「啊,對不起!」

芽依應該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對,但是芽依(大叔)卻因為陰蒂受到的刺激身體開始燥熱起來,再也按奈不住自己了。

「不行,忍不住了!姐姐,快來愛撫人家的人體」
「你在說什麼!?」
「嘿嘿。。。剛剛我趁小結依在洗頭髮時偷偷在浴缸裡玩弄小芽依的陰唇喔。明明在浴缸裡,身體卻敏感地感覺得到。也許小芽依早就懂得自慰了也說不定呢」

剛才我在洗頭髮時聽到的芽依的嬌喘聲,還有剛才幫他洗身體時看到的稍為挺立的乳頭,就是芽依的身體被大叔玩弄過後的證據啊。然後剛才在我一個不小心時,又再度點燃他的慾火。

「姐姐幫人家高潮嘛」
「拜託饒過我了吧。。。。。。我做不到那樣的事」
「為什麼?妳都幫我洗乾淨了,這回想讓妳幫我舔。也就是口交喔」

芽依站挺挺的俯視著我,把我剛洗感淨的秘部用自己的手撐開來,把腔內的樣子秀給我看。
富有黏稠性的液體毫無疑問的就是愛液。芽依看著我壞壞地把秘部朝我身上壓過來。

「姐姐,來舔!快舔!不舔的話我就和媽媽說!!」

被強迫進行口交的我,把舌頭伸往妹妹可愛的縫隙,開始舔起敏感的地帶。

「啊啊!好棒…好棒,姐姐…太棒了!」

芽依緊箍住我的頭,把我往下體裡塞。口中鼻中滿滿的是芽依的味道,芽依的氣味。

(圖)

「姐姐!好棒…就是那裡…哈啊、啊啊、啊、嗯嗯
「嗚……噗哧…吸吸…咕嚕…哆囉…噗噗…」

芽依的嬌喘聲伴隨著舌頭的運動發出,芽依萎靡的聲音在浴室盪出回響搔著我的耳朵。

「舌頭再多動點!啊!就是那裡…啊啊啊!好、好棒……!」

芽依扭動著身體,嘴裡哼著可愛的高音。為了讓我好舔而張開雙腿,臉上滿是淫靡,促使下體分泌更多愛液進到我的嘴裡。
芽依的那裡隨著我舌頭的擺動而發出靡靡之音。咕啾咕啾地,好不容易洗乾淨的芽依的身體又被我自己給弄髒了。
然後芽依把我的頭塞進他的下體,悶哼著高潮了。

「啊啊啊!人、人家,已經…不行…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芽依的身體被無法承受的快感所衝擊,下體噴出大量的液體,芽依的愛液噴滿我的臉灌滿我的嘴巴。
同時尿液也隨之而來,把我整張臉都給玷汙了。

「嗚,噁……」
「啊……啊……高潮了……我用小芽依的身體高潮了……這就是絕頂嗎……嘩啊啊……」

芽依沉浸在夢幻般地快感中。此時我的內心某處崩潰了。

「你這傢伙!!」

憤怒讓我失去自我,我站起來抓住芽依的頭,用力地把他的頭往浴缸裡壓。

「咕嚕咕嚕!!!咳咳咳!!!妳在幹──!!!?」
「還給我!!把芽依還給我!!」
「咕嚕嚕!等等!!會死────!!!咳咳咳!!!」

我依舊把芽依的頭壓在水裡。芽依(大叔)掙扎著想把頭抬起。
我的憤怒燒乾了淚水,變得能看清在我眼前的人究竟是誰。

「芽依……人家的……妹妹……」

我現在正準備殺了妹妹……?
肌肉一鬆弛,芽依(大叔)慌張地掙脫我的手,不停大口呼吸攝取著氧氣。

「哈……哈……妳這混帳…!到底想幹嘛!」
「怎麼這麼吵!?」

媽媽聽聞浴室的騷亂聲急忙趕到。芽依忽然哭了出來赤裸著衝向媽媽的懷裡。

「媽媽!姐姐剛才想殺了我!」
「結依,這是真的嗎?」
「不、不是……不是妳想的那樣!!」

我哭泣著向母親哭訴,但是芽依哭得更厲害讓我的聲音沒能傳進母親的耳朵。

「媽媽!那邊的芽依是假的!」
「不要說傻話。妳們都是我的女兒啊」
「不是那樣子!芽依不是我的妹妹!」
「結依!妳鬧了沒!!」

彷彿荒唐無稽瞎扯鬧的是我一樣,媽媽斥責了我。就算我是她的女兒也不相信我。
我好難過。

「結依,妳今天到底怎麼了。就算12月到了也不要散漫成這樣」
「媽媽……」 
「結依想要殺了芽依的事情,芽依不是妹妹的事情,媽媽就當作沒提到。妳們兩個趕快洗好出來,晚飯已經準備好了」
「嗚嗚……好」

芽依和媽媽一起離開了浴室。離開前還瞟了我一眼,輕蔑地朝我笑了一笑。
我獨自一人留在浴室中,打從心底厭惡這一切,任由著無法言語的感情爆發,只能不停留著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