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被我奪去的雙葉老師

翻譯已取得作者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我會把連結給作者,有想要對作者說的話可以留言在下方。

作者:せなちか

嗯?雙葉老師,您起來啦?
嘿嘿,發現了嗎。我現在是老師。本質上是清彥,但外表是雙葉老師喔。
老師知道自己怎麼了嗎?看看那邊的鏡子吧。
嗯,沒錯。雙葉老師您變成我的樣子囉。
我啊,用魔法交換了老師和我的身體喔。
所以我現在是雙葉老師,老師現在是我喔。
啊啊,吵死了,可以不要這麼吵嗎。
嗯?交換的理由嗎?
其實啊,今天早上和媽媽大吵了一架。
所以不想回家了,因此和老師交換身體,想讓老師代替我回去。
沒辦法說不要喔。因為只要交換過一次,就沒辦法再換回去囉。
所以不要吵鬧喔,哭也不行。
說到這,老師的胸部很大呢。
聲音很好聽,長髮也很滑順呢。
想到這些全部都是我的東西了,總覺得有些興奮呢。
沒問題的。
為了不讓交換身體後感到不適應,這個魔法還有很有趣的效果呢。
差不多要開始了……啊啊,好像開始了。老師,專心點。
發現了嗎?是不是腦中慢慢流入我的記憶?
相對的,老師現在的記憶也會慢慢地流失喔。
嗯,就是這樣。不僅身體交換了,連大部分的記憶也會交換喔。
所以老師的腦會變成小孩子的我的腦,而我的腦會變成大人的老師的腦喔。
啊啊,好、好厲害……。老師的記憶原來是這樣的啊。
這麼說來,不得不回去教職員室把門鎖上了呢。
不快點的話,就會被上頭責難呢……
啊啊,回去還要和學生時代的朋友一起喝酒呢。一直單身也是很寂寞的呢,真的。
住在鄉下的父母都催促我趕快結婚,但是好對象哪有那麼好找勒。
唉呀?清彥同學,怎麼露出那種臉呢?
啊啊,原來是記憶交換結束了。
嘿嘿,這樣的話即使交換了,也完全沒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呢。
人家是清彥什麼的,沒有人會信的吧。
嗯?把身體還回去?還要把記憶也還回去?
沒辦法喔。不是說過沒辦法回復的嗎。
這副身體與記憶,人家會好好使用的。
唉呀呀,別哭了吧。你不是男孩子嗎?
那麼,差不多該去把教室的門鎖上了,來,這是你的雙肩書包。
對了,你不是跟媽媽吵架了嗎?
這樣不對喔。要好好道歉然後和好喔。
對對。老師我最喜歡聽話的學生了。
嘿嘿嘿……頭腦裡面真的變成小學一年級生了呢。
嗯?沒事喔。不知道的話比較好。
清彥同學,下周見,拜拜。



好,從今天開始人家就是雙葉了。
還殘存了一點清彥的……我的記憶呢。
完全沒有違和感,感覺十分的新鮮呢。
這雙手和雙腳,全部都是我的東西了。
嘿嘿嘿,稍微去一下廁所好了。
上面和下面全部都脫了……嗯,是這樣脫的吧?
明明每天都有在換衣服,為什麼今天心臟會跳得這麼快呢。
嘿嘿,這就是我現在的胸部啊。好大……而且形狀也很漂亮,尖端也挺立著。
明明是自己的胸部,這麼摸還是會興奮呢。
啊啊,好棒。我的胸部好舒服啊。
那下面又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唉呀呀……我下面的毛好像有點多呢。
不好好修理一下不行呢。
但是也沒有男朋友,所以平時也就沒什麼處理了。
不過,像這樣撫摸順順下面的毛的感覺也很有趣呢。
女生的那裡原來是這樣的啊……
我的屁股也滑溜滑溜的,感覺很新鮮呢。
啊啊,摸了之後身體開始輕飄飄的了。
雖然在學校裡面,但是稍稍自慰一下試試看吧。
嘿嘿嘿……我對這類的事情完全不了解呢,都是人家色色的記憶害的。
啊、啊嗯。啊啊、嗚。
好、好厲害。自慰原來是這樣的舒服。
就這樣摳弄著陰唇,就有股電流在腦袋中亂竄。
嗚,好厲害。我的身體怎麼這麼下流呢。
搔弄著乳頭也讓人感覺心癢難耐呢。
這麼舒服的體驗,實在是沒辦法讓人中途停下呢。
啊嗯,陰唇也好厲害。非常的舒服。
……不行。聲音會傳到外面的。
如果被發現在學校的廁所全裸著自慰的話,應該會被開除的吧。
如此淫蕩的女老師就是我什麼的…..啊啊,但是很厲害啊,自慰的感覺好舒服。
啊、啊、啊啊。不行,要去了。
我,要用雙葉淫蕩的身體高潮了
啊嗯、啊、要去了。啊嗯嗯嗯……
呼,心情好愉快……
高潮原來是如此的舒服。
本來是想要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是實際體驗和想像中的有很大的不同。
這樣舒服的身體是我的東西什麼的……呼呼,太棒了。
接下來,差不多該把衣服穿好回教職員室了。
唉呀,你……哥哥?俊明哥哥。現在要回去了嗎?
嗯?我是誰?啊,對了。現在我是雙葉所以不曉得……
沒說什麼喔。你是六年二班的俊明對吧?
人家是你弟弟清彥的老師雙葉,請多指教。
對了,俊明同學,等一下有空嗎?
沒有也沒關係喔,因為放學後不是都會去踢足球嗎。
其實老師我啊,有些事情不得不和俊明同學說呢。
嗯,跟你弟弟清彥也有關係喔,很重要的事。
但是老師現在不得不回教職員室呢……
那,這是我的教室的鑰匙。很抱歉捏,可以先去一年三班的教室等一下嗎。
謝謝。俊明同學真是個率直的好孩子呢,幫了老師一個大忙。
俊明同學,久等了。抱歉讓你等這麼久。
你真的很善良呢。平常,你都會對我擺臭臉的說……沒事沒事,只是我的自言自語罷了。
那麼,該進入正題了…….俊明同學,你平時常在家裡做一些奇怪的事對吧。
晚上,邊偷看著爸爸藏起來的下流書籍,邊套弄著雞雞……
沒錯,是清彥同學告訴我的,沒想到俊明同學暗地裡是如此的色呢。
老師才沒有生氣喔,不要誤會喔
跟你年紀相仿的孩子都會這樣的,這是很平常的事。
但是,俊明同學想要做那樣的事的話,就不得不好好學習正確的知識喔。
如果弄不好讓自己生病或是不舒服不就困擾了嗎?
理解了嗎?那麼老師現在要教俊明同學正確的性知識喔。
呵呵……不用這麼害羞啦。
很緊張嗎,真是可愛呢
嗯,這就是俊明同學的雞雞嗎。還沒有長毛呢
沒關係,很快就會長的。現在請看著我的手喔。
嘿嘿,開始慢慢地硬起來了呢。
可愛的包菁開始勃起了。
像這樣……會痛嗎?抱歉呢,稍微忍耐下。
看吧,把皮剝開後,是不是看到漂亮的粉紅色呢。
這就是雞雞真正的樣子喔。
接下來要幫你舔舔喔,注意看喔。沒關係的,不會髒的。

嗚嗚,怎麼樣?被老師含著,是不是很舒服呢。
老師的舌頭舔到尖端的時候,你就會震一下呢……真可愛。
嗯、嗚。啊啊,它在嘴巴裡越來越大了。
呀?嗯,咕……呼。怎麼了,已經出來了嗎。
味道淡淡的但是很美味喔。人家,把哥哥的精液喝下去了喔。
這個不叫尿尿喔,它叫作精液喔。
如果把這個放到女生的身體裡,就會有小孩喔。
嗯嗯,就是這樣,俊明同學已經可以和女生生小孩囉。
不對喔,不是用喝的,而是要用下面的嘴巴……
嗯,現在給你看的話有點太早了。
看到了嗎?老師的那邊長這樣喔,是不是有很多毛呢?
女生沒有雞雞,但是相對地,會有這樣的裂縫喔。
裡面是什麼樣的感覺……稍微會有點不舒服的樣子吧。
如果把雞雞放到這個洞穴,然後再把精液灌進去。
女生就會懷孕囉。
如果俊明同學把精液灌到老師的裡面,就會做出老師和俊明同學的小寶寶喔。
呵呵,對俊明同學來說稍微有點太震撼了。
雞雞還是這麼有精神呢。
難不成想放進來看看嗎?
想把硬梆梆的雞雞放到老師的裡面,然後射精看看嗎?
雖然危險日快到了,但是拿你沒辦法呢。
哥哥想要在這種年紀就讓我懷孕嗎?
算了,也好。現在的哥哥,感覺相當的可愛呢……

那麼,俊明同學站起來朝我這走過來吧,對。就這樣正面互相抱著。
就這樣支撐著老師的身體……對對,就是那裡。放到那裡的洞穴裡。
看著,雞雞進到老師的裡...啊啊,進去了。
哥哥的雞雞進到裡面了。啊啊,好熱。而且好硬。
嗯嗯,然後把雞雞拉出來一點……呀,摩擦到裡面了。
啊啊嗯。好、好厲害。電流在身體流竄著,愛愛原來是這麼的舒服。
哥哥覺得舒服嗎?嗯,我也感覺很棒喔。
是不是有液體從小穴中流出來了呢?
這就是女生感覺很舒服的證明喔。
再快一點。腰在更用力點地抽弄我的那裡吧。
啊、啊嗯。對對,就是這樣。就這樣用腰繼續抽插著。
不用這麼急,只要好好的在裡面……嗯,就以這種速度抽弄著。
哈,好舒服……哥哥在子宮口附近進進出出的感覺好舒服。
啊嗯、啊啊嗯。原來愛愛是這樣子得舒服,我都不知道。
能與哥哥的雞雞交合,真的很令人陶醉呢,我真是個淫蕩的女孩子呢。
啊啊啊啊嗯,哥哥你最棒了。
哥哥的雞雞,全部進來了,好舒服。
嗯,出來啦?啊、啊啊,好暖……真的出來了。
哥哥的雞雞射出來了。中出在我的裡面了。
嗯,肚子麻麻的……我的子宮,灌滿了哥哥的精液,好開心。
搞不好還能夠做出和哥哥的小寶寶也說不定……
雖然不小心懷孕了,但是還是很開心。
竟然讓男孩子在子宮裡面受精。雙葉的身體真的非常色呢。
這樣淫亂的身體是我的什麼的…….嗯、不行、要去了、啊啊啊。
哈、哈……啊啊,好棒。身體彷彿要燃起來了。
俊明同學,感覺如何?跟老師愛愛是不是很棒呢?
嗯,那樣的話就好。嗯,老師也很高興喔。
能夠收下可愛的俊明哥哥的第一次。謝謝囉。
但是,今天的事情絕對不能跟任何人說。
這是老師和俊明同學之間的秘密喔。
如果被誰知道了的話,老師和俊明同學就完蛋了。
以後就無法和俊明同學這樣見面,也沒辦法再當清彥同學的導師了。
不喜歡那樣對吧?
對對,真是個乖孩子。
如果好好保守秘密的話,還會再和俊明同學做這樣的事情喔。
……這個禮拜天,來老師的家吧。
老師會教你比今天更加更加舒服的事情喔。
嗯嗯,約好囉。喂喂,臉要朝這邊喔。
那麼約好囉。嗯。
嘿嘿嘿……那麼俊明同學,再見囉。
也幫我和清彥同學問好喔,下次見。
 
     


若葉,起床囉。已經早上了。雖然今天是禮拜天,也不能一直睡啊。
真是的,學生能夠這麼悠閒真是羨慕啊。人家以前也是這麼快活的吧?
算了,仔細想想的話。現在繼續睡著的話還比較好做事呢。
嘿嘿嘿……抱歉了,若葉。原諒姊姊我把可愛的妹妹用繩子綁起來喔。
唉呀呀,被綑起來也完全沒有反應呢。真是個大膽的孩子呢。令人敬佩。
差不多了吧……啊啊,來了來了。俊明同學,歡迎喔。
遵守約定來到老師家裡了,老師很高興喔。
唉呀,後面的不是清彥同學嗎,你好呀。
嗯,也很歡迎喔。不用顧慮直接進來吧。
是不是感覺有點熟悉呢。
因為這本來就是你的家喔。
……嘿嘿嘿,看那個樣子好像是有點想起來了呢。我和老師交換了身體喔。
嗯,沒錯喔。那不是夢喔。這具身體本來就是你的東西喔。
先說到這吧,等一下再繼續。先在我去弄點飲料,先坐著等吧。

來,請喝吧。
那麼俊明同學來的原因是因為想要繼續之前的事情吧?嗯,真是老實呢。
我說,清彥同學,你還記得多少呢?交換之前的事情。
嗯,這樣啊。只剩下些微的記憶,大部分的智力好像也跟我交換的樣子。
不要露出這麼悲傷的神情嘛,從現在開始努力的話,還是會變得聰明的啊。
抱歉呢,俊明同學。你完全不懂我和清彥同學在講什麼對吧。
其實啊……老師我的身體被清彥同學給侵佔了。
還是不懂嗎?也是呢。但是,這是真的喔。
以前,有個清彥同學不認識的男生教了他奇怪的咒語。
那就是和別人交換身體的魔法喔。
然後清彥同學就擅自把自己的身體和人家的身體交換了。
但是這個魔法不單只是交換我們彼此的身體,頭腦裡面大部分的東西也會互相移轉喔。
因為這樣人家的身體和智力,變成了小學一年級的男生了。
這人就是坐在你旁邊的清彥同學喔。
現在和你講話的我,並不是真正的雙葉喔。
我只是猜想雙葉想講什麼然後代替她說出來而已。
……嘿嘿,哥哥,懂了嗎?
現在和你講話的,是奪取了雙葉身體的清彥喔。
上次和哥哥一起做舒服的事情的人,不是雙葉老師,而是身為弟弟的我喔。
不過呢,不止是身體,頭腦也被交換得現在,現在的我是真正的雙葉也沒錯喔。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的清彥。也不是哥哥的弟弟,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變成了清彥的老師雙葉喔。
嘿嘿嘿上次的愛愛,是不是十分的舒服呢。
那次初體驗的感覺實在是令人無法忘懷啊,所以你遵從人家的約定,還把清彥同學也一起帶來了不是嗎?
嗯,老師也遵守約定囉。這次要讓你體驗更加不得了的東西喔。
那麼兩人都來這裡吧。這個女生認識吧。
俊明同學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清彥同學呢?應該記得這孩子吧。
嗯,正解。這孩子就是你的……現在我的妹妹若葉。
目前就讀附近的大學的女大學生。19歲喔。
是個和我相仿的美人對吧。雖然性格和我不同有些懶散,但是還是我最可愛的妹妹喔。
我說,俊明同學。你知道為什麼這孩子會被綁起來嗎?
其實呢……今天想把這孩子的身體送給俊明同學當禮物的。
沒錯。用剛剛說到的魔法,讓俊明同學和若葉的身體交換喔。
看看這邊的睡衣。胸部是不是相當大呢?
還有這雙纖細的長腿……嘿嘿,摸摸看也是可以的喔。
頭髮和我一樣是咖啡色的。但是短了些給人不同的印象。
怎麼樣呢,俊明同學。不想要若葉姊姊的身體嗎?
只要你一說好,這孩子的身體就是你的喔。
俊明同學就不再是男孩子,而是變成美麗的大姊姊喔。
從小學六年級的足球少年,脫胎換骨成身材出眾的女大學生喔。
這樣的話,就能夠體驗到比之前做的更加更加舒服的事情喔。
嗯,那真得是非常棒的事情喔,我可以保證。
和雙葉交換身體的我說的話,不會錯的啦。
我說,俊明哥哥。想和那邊的姊姊交換身體看看嗎。
不止是身體被交換喔。腦袋裡的東西也會一起交換。
這位若葉姊姊的智力,全部會變成哥哥的東西喔。
現在還不知道的知識都會進到腦中,對小孩來說困難或不懂的東西都能夠解決喔。
嗯,很棒喔。我覺得變成雙葉真是太好了。
只要交換一次後就沒辦法換回來了。但絕不會出現想換回去的想法喔。
所以啊,哥哥。和若葉交換吧。絕對不會後悔的。
相反地會很快樂喔,絕對不會錯。

嗯。好好回答很不錯喔。拒絕的話就不有趣了。
那麼俊明同學,來這邊然後把額頭貼在若葉的額頭上。
清彥同學看到了嗎。這跟之前我和你交換的時候一樣喔。
喂,不能這麼吵喔。這也是為了你喔。
本來是女老師,突然落到變成7歲的男孩子這種處境不是嗎?
這樣的話,對若葉也做同樣的事,不就有同病相憐的夥伴嗎,心情就會好點吧。
想像一下。身為姊姊的你,現在就會變成若葉的弟弟喔。
24歲的姊姊變成7歲的弟弟,19歲的妹妹變成12歲的哥哥。
有沒有興奮得發抖啊?我那個比我大五歲老是賣老的哥哥,變成了比我小五歲的妹妹,一想到這,就令人心跳加速興奮不已啊。
那麼,開始交換身體吧。
就這樣兩人互相貼著額頭,然後開始詠唱咒文……嗯,然後再等一下。
說到這,那個教我咒文的人到底是誰呢?
看起來有點像高中生,又很有威嚴的男生……

唉呀,說著說著這邊好像已經結束的樣子。
感覺如何?俊明同學,現在就幫你解開繩子。
嘿嘿嘿……果然很在意自己現在的身體對吧。
嗯,沒錯。你的身體已經和若葉的交換了。
你已經不再是小學六年級的男生了。
已經變成了今年剛升大學的19歲姊姊喔。
那麼,把睡衣給脫了吧。
知道怎麼穿自己的文胸嗎?
嗯。這不是當然的嗎。現在你已經是女孩子呢,所以不管是衣服還是內衣都不得不穿女生的呢。
沒問題的。記憶的交換也快要開始了。那樣的話違和感也會消失的吧。
那時再好好觸摸自己的新身體,好好體會女生的感覺吧。
解開內衣隨心所欲的盯著裸體,用手來回擺弄那害羞的地方什麼的都可以喔。
因為,那已經是你的身體了。
接下來,我要處理這邊的事所以先到這邊吧。雖然很抱歉,但是俊明同學可以在人家叫你之前先在那邊等著嗎?
嗯嗯,謝謝。那麼……喂,若葉,該起床了。
在你沉溺於睡懶覺的時候,發生很嚴重的事喔。
早安,若葉。雖然有點突然,但是你知道你的身體變成什麼樣了嗎?
如你所見,穿著陌生的T恤與短褲。皮膚也被曬成了小麥色,鼻頭還貼著OK蹦。
嘿嘿嘿……吃驚嗎?你現在變成了小學男生喔。
鏡子在這。這副臉,知道是誰的嗎?
是我任職的小學的學生喔。名子叫俊明。現在小六。吃驚嗎?
唉呀唉呀,臉都發白了真是可憐啊。
嗯?原來的你的身體怎麼了?
他的話在旁邊的房間喔,人家幫你叫他吧。俊明同學,來吧。

嘿嘿,見到了吧。看著交換的對象的感覺如何?
沒錯喔。若葉變成了俊明,俊明變成了若葉。
你的身體已經不屬於你了,而是變成了對色色事情有興趣的男孩子的東西喔。
俊明,沒穿衣服對吧?
我剛剛對他說可以隨自己喜好的擺弄身體,所以就四處撫摸探索從若葉那拿到的身體對吧。
嗯嗯,都是我搞得喔。我用魔法把你們的身體交換了。
還是不相信嗎?不行喔。請接受眼前的事實。
其實我啊,也不是真正的雙葉喔。
雖然身體是雙葉的,但是裡面的是俊明同學的弟弟清彥喔。今年7歲。
人家也和若葉一樣,被清彥同學給交換了身體。
懂嗎?我其實不是雙葉而是清彥喔。嘿嘿嘿……
真正的雙葉也在這喔。你看,就是這位可愛的男孩子喔。
嘿嘿嘿……轉變的結果姊妹還是相遇了。令人感動呢。
很有趣吧,性別還有五歲的差距都一起逆轉了。
姊姊雙葉變成了一年級的弟弟,妹妹若葉變成了六年級的哥哥。
唉呀呀……兩人不要都擺出悲傷的神情嘛。應該要更加的高興啊。
但是安心吧。即使身體被交換了,你們姊妹間的羈絆不會變喔。
你們之後也會像現在一樣一直在一起。只是不是以姊妹的身分,而是以兄弟的身分。
那麼,恭喜大家都對事情有所了解了,差不多該上主餐了。
俊明同學,請坐在那張椅子上,不穿衣服也沒關係。
身體變成若葉感覺如何?是不是心臟蹦蹦跳呢。
白皙修長的手腳,形狀勻稱的胸部,美麗的下體,都是俊明同學的東西喔。
嗯。隨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因為,那是你的身體嘛。
呵呵。臉都紅了。
若葉來這邊吧。和我一起坐在這邊。
知道現在要做什麼嗎?想讓交換了身體的你們,能夠充分理解異性的身體。
不行喔。這對你們來說是必要的事喔。
你們,從今以後要永遠用這副身體活下去喔,為了以後用新的身體生活的需要,現在不得不好好教教你們呢。
嗯,沒錯喔。用這個魔法交換過後,就沒辦法再換回來了。
所以,若葉從今以後不得不作為俊明同學生活下去呢。
說什麼話呢?年輕了7歲,應該要很開心的啊。
那邊的雙葉,年輕17歲不是嗎?不管怎麼算都很賺吧。
那麼若葉,知道的話就用俊明同學的身體做些會讓身體很舒服的事情吧。
嘿嘿,已經太遲囉。你那雙手已經……你看,從後面被我綁住了對吧,已經逃不了了喔。
讓我看看短褲裡面有著什麼呢?這不是白色的四角褲嗎。
看清楚喔,若葉。現在的你穿著男生的內褲喔。
那麼裡面的……嘿嘿,出來了。若葉可愛的雞雞。
若葉,看這邊。這就是你的雞雞喔。
嗯,沒錯。還沒有長毛的可愛雞雞,現在是你身體的一部分喔。
你看,摸這邊的話是不是很舒服呢。
這樣子把皮給撥開…….嘿嘿,讓姊姊來幫你弄弄吧。
唉呀呀,很敏感吧。已經硬起來了。
如何?感覺到雞雞被套弄的感覺了嗎。
別騙了。其實很棒的對吧。鼻孔都張的這麼大了。
雞雞被姊姊套弄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被鄉下的爸爸媽媽看見的話,他們會昏倒的吧。
那麼若葉,感覺到什麼了嗎?不是指雞雞而是腦袋裡面。
自己不知道的記憶突然浮現出來,相反地在鄉下和大學的事情,到今天為止記起來的事情是不是沒辦法很快的想起呢?
嗯,果然呢。記憶的交換慢慢進行著呢。
若葉,你知道嗎?你們不止是身體交換了而已喔。
腦袋裡的東西也會慢慢交換喔。
若葉的記憶會慢慢地被俊明同學所吸收,相反地俊明的記憶會進去。
雖然不是全部,但是照這樣下去的話,人格也會交換的吧。
其實啊,若葉……剛剛你們交換身體的時候我做了件有趣的事呢,知道是什麼嗎?
你們在這具身體越舒服的話,記憶的交換就會一直進行下去喔。
就這樣繼續幫若葉的雞雞弄弄的話,若葉的人格慢慢就會被俊明所取代喔。
若葉,又哭囉。這麼可怕嗎?
19年來的記憶就這樣消失,複寫的是今天才剛見面的小學男生的記憶,很可怕吧。
嘿嘿嘿……從雞雞那裡流出了噁心的液體呢。
嘛,這也是沒辦法的呢。
人格慢慢地被改寫的話,就會慢慢地變成喜歡色色東西的男生呢。
厭惡的心情也會慢慢地消失的吧。
我說,若葉。上次和我愛愛的事情還記得吧?
老師我啊,在教室裡面幫你弄出來的那次。
嗯,記得啊。現在也是你的記憶喔。交換的比想像中的還多呢。感覺不錯吧。
有發現到自己的講話方式也改變了嗎?
嘿嘿,用我()來稱呼自己……簡直就是個非常狂妄的男孩呢。
俊明這邊如何了?唉呀呀,這是不像話的樣子呢。
臉紅成這樣,乳頭也脹成這樣了……
沒關係的。我也來幫你弄弄吧。
你看。摳弄這邊的話,是不是很舒服呢。
用雙葉的身體自慰,超棒的對吧?
嘿嘿嘿……完全變成了個淫蕩的女孩呢。
嗯,沒錯。我是你的姊姊喔。
獲得若葉記憶的感覺如何?
鄉下的父母和大學的同學,任意地從腦袋裡浮現出對吧。
嘿嘿嘿……你的心情我也理解喔。發現自己的智慧正快速地增長對吧?
不管怎麼說,一口氣從小學生變成大學生了呢。
沒問題的。違和感很快就會消失的。就接受新的自己吧。
俊明,看看那邊。
那邊有個淫蕩的男孩正看著你呢。
可愛的雞雞脹成那樣,盯著你的裸體好像想把你吃掉呢。
相信那個男孩子就是自己嗎?嗯,即使是自己還是會有點驚訝的。
如此邪惡的小孩原來是自己什麼的…….
呵呵,被噁心的視線盯著感覺很害羞嗎?
但是男孩子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是很正常的吧。
嗯,沒錯吧。變成雄性的雙葉對雌性的俊明發情是理所當然的吧。
現在的你還比較年長呢,請從容一點喔。
也是呢。難得這樣,不如讓那孩子看看你自慰的樣子如何?
對吧。用從那孩子那邊得到的色色的身體自慰的話,那孩子也會很高興的。
這已經是你的身體了,就讓那孩子好好理解吧。
對對,就是這樣。非常好喔,俊明同學。
如何?一邊讓淫蕩的男生看一邊來回揉捏胸部和下體,很興奮對吧。
手停不下來對吧?呵呵,是呢。那淫蕩的臉真的很棒呢。
剛剛男生的你彷彿不存在一般。已經完全適應若葉的心和身體了吧。

感覺如何呢若葉。
我說,若葉。你都不會對你的雞雞變得這麼堅挺而感到可恥嗎?
這個女孩究竟是誰你知道嗎?是你原本的身體喔。記得嗎?
你啊,剛才還是19歲的女大學生喔。
但是現在啊,是一位看到女生自慰就勃起的淫蕩少年喔。
不甘心嗎?嗯,應該還是會不甘心的吧。
那麼,就繼續灌入俊明的記憶吧,直到不會再想起那些事為止。
呵呵,雞雞是很了不起的東西吧。摸了就很敏感,現在快要爆發了吧。
剛剛終止了你真的很抱歉呢。
這次要好好射出來喔,讓若葉好好品嘗射精的感覺。
如何?一邊看著原來的自己自慰一邊套弄著雞雞,快受不了了吧。
請看。俊明把2根手指都插進小穴了。
自慰的同時擺出如此淫亂的臉……俊明也變成了很色的姊姊了呢。
俊明變成了色色的大姊姊,相反地若葉變成了淫亂的男生,真是一團亂呢。
嘿嘿嘿。若葉,舒服嗎?
都不能好好回答了呢。可愛的蛋蛋們震得如此厲害呢。
差不多要出來了吧?想用剛得到的雞雞射精嗎?
嗯,可以喔。那樣的話,記憶的交換應該就結束了。
若葉的記憶將被奪去,不管是身體還是內心都會變成小學六年級的俊明。
雖然現在還是可愛的小孩,很快第二性徵就要開始發展了。開始變聲,開始長鬍鬚,身體也會變得結實。
原本是大學女生的你,會慢慢地變成魁武的男生。光是想就覺得興奮不是嗎?
原是女生的你迎來男生的青春期,光是看到同班女生隆起的胸與從裙子下面露出的雙腿,褲子裡的雞雞就會開始脹起喔。
酥酥麻麻的對吧?呵呵,果然呢。終於接受了新的自己了啊。令人高興呢。
那麼,差不多要射了吧。
交換的兩人互相自慰給對方看,發出下流的聲音。
在雞雞把精液噴的到處都是的同時,以全新的自己再生吧。
射出來的同時發出很可愛的聲音呢。就是這樣!

嘿嘿嘿,出來了出來了。量很多呢。若葉,射了很多出來呢。很舒服吧?
鼻子在那邊嗅什麼呢,真是淫蕩的孩子呢。
嗯,怎麼了?可以給你靠著喔。
原來是想把臉塞到我的胸部裡啊……討厭啦。難不成是聞到它的味道嗎?
若葉你的身體和心靈都變成了個壞孩子呢。
可以喔,姊姊我就讓你抱,想怎麼聞就怎麼聞吧。
……啊嗯,還在我雙峰之間摩蹭著。
雖然隔著衣服,但是還是很舒服呢。
光溜溜地緊擁的姊姊,雞雞還挺立了起來,真是個淫蕩的孩子呢。不是才剛剛射出來過嗎。
馬上就又有精神了?真是淫亂的雞雞呢。
嘿嘿嘿…..該讓這淫亂的男孩做些什麼好呢。

對了,俊明。是叫你喔,變成若葉的俊明同學。
已經幾乎不覺得自己是俊明了對吧。
怎麼樣?心靈和身體都變成若葉的感覺。
不止是身體變成了大人,也發現到頭腦也變聰明了對吧。
嗯,沒錯。你和我是一樣的。
我也奪取了雙葉的心靈和身體。
嗯,真得很棒對吧。如此美麗的老師的身體已經變成我的東西了。
哥哥也這麼想的嗎?跟我說的一樣吧,變成若葉果然不錯吧。
嗯,而且很有趣呢。哥哥現在變成了我的妹妹。
從今以後我變成了哥哥的姊姊,所以以後要好好聽我的話喔,知道嗎?
嗯,回答的很好呢。真是個乖孩子。
那麼,馬上服從姊姊的命令吧。
若葉,只有自慰還不夠對吧。
難得得到了成年的女性身體,也想要試試看那件事對吧?
沒錯,若葉。請和俊明愛愛吧。
俊明也是喔。單單手淫是沒有辦法滿足得對吧。
不用說也知道啦。雞雞又很有精神地站起來了喔。
嗯,就是這樣。你現在就和若葉愛愛,然後和原本的身體定下婚約吧。
一定會清楚感覺到交換後的實感的。
如何?兩位不想嘗試看看嗎?
嘿嘿嘿……對吧。想做做看對吧。

可以喔,俊明。就給你解開你手上的繩子吧。
會痛嗎?對你這麼粗魯實在很抱歉。做為道歉我會讓你體驗無上的快樂的。
若葉,你就仰躺在那裡。
呵呵,汗水和體液把身體弄得黏糊糊的對吧。
那邊濕的差不多了,前戲可以去除了。
那麼,俊明。把你堅挺的雞雞插到若葉的裡面吧。
撐著身體,把腰往前挺……很好。知道從哪裡進去嗎?之前不是教過你了嗎。
那麼,一口氣把腰往前挺吧。
呵呵……進去了,進去了。
小六生可愛的雞雞進到若葉濕滑的裡面了喔。
俊明,感覺怎樣?女生的裡面是不是很舒服呢。
雖然有著之前愛愛的記憶,但還跟實際的體驗有些差距對吧。
臉都紅了。沒問題吧?興奮到腦充血了對吧。
不要急嘛。慢慢地進出就行囉。
剛剛有弄出來一次嘛,還可以持續久一點。不要太急。
若葉,你看。俊明的棒棒在若葉的穴穴裡進進出出喔。
進出時肉體碰撞的聲音真是下流呢。
很舒服對吧。若葉也前後擺動你的腰吧。
不行喔,盡情地叫出來吧。姊姊我想聽聽若葉那淫亂的叫聲。
呵呵,這情形真是棒呢。
肉體被交換的兩人,呼喚著彼此原來的名子並貪圖著對方的身體呢。
如何?交換身體很棒對吧。
唉呀呀,沉迷在其中而無法回答呢。讓我感到很欣慰呢。
多虧了兩位,我也開始興奮起來了呢。

我說,原本是雙葉的清彥同學。來這裡吧。唉呀,怎麼擺出一張哭臉呢?
明明沒什麼好哭的說。我們的哥哥和妹妹相處的很好不是嗎。
看看吧。哪邊都覺得很舒服對吧?
看到這麼幸福的景色,我們應該要開心才對啊。
拿你沒辦法呢。清彥啊,要一直當鼻涕蟲到什麼時候呢,讓雙葉我來安慰你吧。
看吧,我的胸部。和你的媽媽比起來,是不是還大了點呢。
這本來是你的胸部喔。記得嗎?
就是這樣。我們的身體交換了喔。
呵呵。就讓我把衣服給脫了,讓你看看我的胸部吧。
如何?24歲女老師的乳房,尖端有著美麗的粉色,還稍微挺立著對吧。
我說,想吸看看嗎?現在的雙葉是7歲的男孩子,不久前還在吸允媽媽的奶對吧。記得嗎?
可惜了呢,畢竟那時什麼都還不了解呢。
也罷,原本是雙葉的清彥同學,你就不用害羞的吸吸看吧。
很興奮對吧。頭腦感覺快要沸騰了對吧?
六年級的哥哥愛愛的身影,對小一的你來說有點太刺激了。這也是當然的。
呵呵,耳朵都紅了。已經到了可以勃起的年紀了嗎?
把你的褲子和內褲都脫了,來確認看看?
難道你覺得你的腕力能勝過我?
把你給剝了之後,強迫你做些淫亂的事也可以嗎?
不要的話,就趕快吸我的胸部吧。這不是原本你的胸部嗎?
快吸吧。

嗯,就是這樣。不用顧慮就盡量吸吧。
吸允我的胸部讓我也舒服起來吧。
嘿嘿嘿……清彥很像小寶寶呢。
乳頭開始硬起來了對吧?這就是你讓我舒服的證據喔。
啊啊嗯,嗚。逗弄乳頭的感覺好棒。
如果我懷孕還生了小孩的話,每天都會像這樣被吸著胸部吧。
豐滿的胸部也會分泌出乳汁的呢。
嘿嘿,好像很好玩呢。好想趕快懷孕呢……
上次的愛愛應該有好好受精的,不過機會難得就讓俊明哥哥在幫我種一次種吧。
啊嗯,我的胸部……變成雙葉的我的胸部,好舒服。
變成我的雙葉正吸允著我的胸部。
啊嗯,不行。我已經忍不下去了。把下面也脫了也弄弄我的下面吧。
看這裡喔清彥。看看我的穴穴。
女生的身體好厲害啊。如果對陰唇這樣……啊嗯哈。自慰真的好棒。
清彥一邊吸著我的乳房一邊摳弄著陰唇。太棒了。
不行。要去了要去了。哈啊啊啊……
哈啊……嘿嘿嘿,高潮了呢。
剛好那邊也告一段落了。那兩人也很舒服的樣子呢。
我說,俊明。在雙葉體內中出的感覺。舒服嗎?
也許會懷孕也說不定喔,在原本自己的身體射出來的感覺很舒服嗎?
沒錯。那樣真的很棒呢。
如何?這次想要在我的體內中出看看嗎?
若葉再來換雙葉,不想把兩位女生都幹過一次看看嗎?
姊妹一起通吃啊,這真是奢侈的享受呢。
唉呀呀,雞雞又硬起來了……俊明的性慾真是無窮呢。
小學生就這樣的話,未來想必不同凡響呢。
那麼來吧。俊明哥哥。呵呵。



      


歡迎光臨,清彥。請進來吧。
今天一個人來呢。很了不起呢。讓我欽佩呢。
現在倒杯茶給你,稍微等等。
嗯,沒問題的。謝謝你的關懷。
果然,看到這大大的肚子很擔心對吧?
但是,沒有看起來那麼痛苦啦。現在通勤做家事買東西之類的還是可以的……
只是,一個人就比較難剪腳趾甲了。
總之,如果做不到的話可以拜託若葉,所以沒問題的。
那孩子,為了懷孕的我,操了很多心呢。
來,熱檸檬汁,請喝吧。
那麼,清彥最近如何了呢?現在還是春假,下個禮拜就要升二年級了吧。
抱歉呢。老師我啊,雖然是清彥的導師,但是會越來越少見面呢。
跟代課的老師相處得好嗎?這樣啊,很好喔。
在生下這孩子之前還有段時間,我還是會到學校去的。還是會當清彥的導師。
嗯,約定好了。要等我喔。
說到這,清彥……果然還是很在意老師的肚子?
我知道的喔。從剛剛開始就盯著這裡。
嗯,沒錯。裡面是小寶寶喔。俊明和老師的可愛的小寶寶。
……但是沒辦法跟別人說爸爸是誰。
就是那樣。老師懷了小學六年級男生的小孩,說明白點就是犯罪。
嗯,沒錯。如果這件事敗露的話。老師我就不能當清彥的老師了。
清彥也不想要的對吧?拜託也不要跟任何人講喔。
嗯,回答的很好呢。拜託你了,清彥。

為了回報你好好聽話的謝禮,可以給你摸摸老師的肚子。來這吧。喂,別客氣了。
怎樣?近看的話更大對吧?
不會很恐怖啦,大膽點摸摸看吧。
嗯嗯,就是這樣……如何?老師的大肚子。
不止是肚子這樣,胸部也脹大很多喔。
嗯?想看嗎?呵呵,拿你沒辦法呢。
那麼,特別把衣服脫掉讓你看看喔。
看吧。老師的胸部,大得很不得了對吧?
乳頭最近變得更大,顏色也變得更紅……
嗯,可以給你摸摸看喔。嗯,就是這樣。啊啊嗯。
呵呵。不經意的就發出了奇怪的聲音。清彥,你還好吧?臉很紅喔。
你問為什麼會變這麼大啊,因為要給寶寶喝奶的關係喔。
不久之後小孩就會生出來了,老師的身體也會開始產奶喔。
嗯。已經可以分泌出一些了。想喝喝看嗎?
只有我和若葉喝過老師的牛奶,清彥不想喝喝看嗎?
我就說啊,不過顧慮那麼多啦。而且這本來不就是你的身體嗎。
嗯,就是這樣。這豐滿的胸部與乳頭,在去年我和你交換身體之前還是你的東西喔。還記得嗎?
沒錯。交換的那天,你還哭的死去活來的呢。
談到那時的事情有這麼害羞嗎?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現在對身體和心靈都變成清彥這件事沒什麼多大的感覺對吧?
開始喜歡新的自己了嗎?這不是很好嗎?
我也完全適應雙葉的生活了,每天玩味當女生的樂趣。
嘿嘿嘿……現在的你可以理解了吧?
肚子裡寄宿著新的生命,是件很美妙的事呢。
懂嗎?在交換之前身為7歲男生的我,不久之後就要當媽媽了呢。
嗯,會很快樂了呢……真想要趕快當媽媽。
不能這麼想。一有這樣的想法,牛奶就從胸部流出來了。
懷孕的時候有去做過檢查。我啊,荷爾蒙有點失調。
也是沒辦法的啊。身體是成年女性,但是頭腦裡面還是小學男生呢。
啊,牛奶都流下來了。糟糕,停不下來。
清彥,拜託喝我的牛奶吧。胸部脹得有點發癢。拜託趕快喝吧。
啊啊,啊嗯。牛奶不停的分泌出來。這樣下去身體和椅子都會黏答答的。
清彥,拜託趕快喝吧。

……對,就是這樣。啊啊。清彥喝了我的牛奶。
紅紅的臉彷彿嬰兒一般……啊啊,清彥很可愛呢。
可能是把雙葉的記憶和清彥的心靈混雜在一起了吧,我啊,不管是對你還是俊明,都覺得相當可愛呢。
嗯,再多喝點我的牛奶。想像一下是我的寶寶,喝著媽媽我的牛奶。
嗯,就是這樣。啊啊啊嗯。好舒服。
赤裸裸地分泌著牛奶,身體也好舒服讓我心跳好快。
最喜歡的清彥正喝著我的牛奶,越來越興奮了。
這樣的話下面也……啊啊,果然也濕了。
啊。越來越興奮了,停不下來了。
子宮口浸滿著淫亂的液體。
雙葉淫蕩的身體,不管哪裡都很淫亂。
不行,雖然肚子有點痛,但是還是感覺很棒。
啊啊啊。清彥,不要。不能用咬的。
嗯。好像快要高潮了。
不過是個小孩子,怎會如此的…….不行,牛奶停不下來了。
要去了去了。牛奶都噴出來了。
哈哈嗯嗯…….

…….啊啊,牛奶又流出來了,全身都黏滴滴的……
呵呵,清彥你好厲害呢。才這種年紀就這麼厲害,不能小看你呢。
嗯,我也很喜歡清彥喔。就這樣抱在一起,就感覺十分的溫暖呢。
我想要和清彥在一起,可以的話永遠……
但是這是不行的。因為老師我和清彥,差了17歲呢。
當清彥長大成人的時候,老師我已經變成了老太太了呢。
所以我們沒辦法成為像若葉和俊明那樣健全的一對。真的很可惜呢……
但是有辦法讓我們成為一家人的辦法喔,只有一個辦法。
養子?嗯,這也不壞呢,但是我想到的是別的方法。
該怎麼說才好呢……嘿嘿,可別嚇到囉。
其實我已經知道我肚子裡的寶寶的性別了。沒錯喔,在醫院檢查時候知道的。你覺得是男生還女生呢?
嗯,答對了,是女生喔。
想到了嗎?沒錯。老師我和清彥年紀差太多了,但是小寶寶和清彥的話只差8歲而已喔。
20歲的時候,這孩子也小六了。我也成為30後半的媽媽了。
嗯,這不是很好的狀況嗎。這不就是所謂的母女通吃嗎。
如何呢,如果是清彥你的話,我可以把女兒許配給你喔。
血緣上是叔父與姪女,但是不說的話誰會知道呢。
你想要的話,老師我可以以單親媽媽的身分把女兒養育成你喜歡的女性喔。
名子的話也可以給你取喔。
沒錯。考慮到交換之前的你,也就是你會成為你自己女兒的未婚夫喔。
像到這就心跳不已了對吧?
但是我沒有和你交換的話,就不會生下這孩子了。
對吧。這世界真是不可思議對吧。
考慮好了嗎?呵呵,我知道了。那麼清彥以後就是這孩子未來的老公了。
嗯,約好了。老師也會以這孩子的母親的身分過得很快樂的。
如果讓肚子冷了就不好了呢,差不多該把衣服穿上了。
嘿嘿,榨出了很多牛奶讓我現在舒服多了,謝謝。
嗯,該回家啦,不行喔,都到了這麼晚了。
嗯,在怎麼戀戀不捨我也沒辦法啊。本來想送你回去的但是……
這樣啊,那麼回去的時候小心喔。歡迎你下次再來玩喔。
還有這孩子的名子,在生出來之前好好想想吧。
嗯,那麼,再見囉。

……嘿嘿嘿,那孩子也很高興呢。
交換的時侯只會哭呢,現在已經適應現在的自己了。
但是我這邊也是一樣的啊。我還要變成媽媽了……
嘿嘿嘿,真讓人興奮呢。
不能這樣。太興奮的話牛奶又會……啊,真是的。為什麼我的身體會這麼淫蕩呢。太色了。
那麼今晚不能不請若葉幫我好好榨出來呢。
我變成了雙葉,哥哥變成了若葉,變成哥哥的若葉和哥哥變成情人,我的女兒和清彥成為夫妻……呵呵,真有趣。
這大大的肚子也是我的東西……啊啊,好想趕快當上媽媽啊,之後也想要再生清彥的小寶寶呢。
若葉在的話可以姊妹通吃,這孩子出生的話,就可以母女通吃了呢。
啊啊,想到這就很期待呢。我真的變成很淫蕩的正太控了呢。

但是,變成雙葉實在是太好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4 則留言:

  1. 現在來看這仍是神作啊!

    作者這文章的中文版網址沒有更新:「http沒s」以及網址是內容警告按紐之後的多於英文字網址。

    如果可以,請幫我向作者問好,說我是sfbluepan,是在支援所、Pixiv和Twitter的熱情粉絲,非常喜歡和期待他的作品。

    也謝謝你建立網站和創作。我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源於某次手賤把所有文章delete掉所致...所以網址都經過了變動。
      可以啊,你想要我直接幫你在他網誌中留言還是我寄信報告進度時順便告知?

      刪除
  2. 寄信報告進度時順便告知,寄出時請通知我,非常謝謝你。

    也很高興看到你翻譯他的其他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我剛才寄出了進度報告與你想傳達的訊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