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英雄和魅魔的交換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ちひろ

蔓延大地的魔物與怯之的民眾,這司空見慣的世界觀已在10年前分崩離析,源於君臨於魔物頂點的魔王終於被討伐。失去魔王統御的魔物紛紛潰散,魔物們的勢力也開始縮減,使得人類的生活圈得到驚人的擴大。雖然現今有時也會有魔物們殘黨所引發的小規模混亂,但在上級魔族隨著魔王討伐一同被驅除的現在,殘黨們已非人類的對手,民眾得以享受到空前的和平。
隨著時光漫長的流逝,人們已不再對魔物抱持著畏懼,現在只不過把它們當作是討人厭的害蟲罷了。
不過持續放任魔物們四散在各處還是有孳生危險的可能性,現在的騎士們仍舊
奉著指令進行著與魔物間的聖戰。只不過比起戰鬥更像是在玩狩獵遊戲



***


「你要本大爺我去討伐魅魔?!」
一位青年在集會所的窗口大聲嚷著。
「真是相當對不起,在近年持續討伐之下,這個地方已不存在中級以上的魔物了
窗口櫃台的女性提心吊膽地回應著青年。會畏懼也當然的。眼前的青年可是十多歲便加入魔王討伐軍並立下眾多戰果的騎士,說是英雄也不為過。
「魅魔不就是最下等的魔族嗎根本不需要我出馬魔物也少了太多了吧
「注,注意你說的話!魅魔還是會誆騙無知無能的小孩的,最近也有不少人受害
「我說啊,那種程度的魔物,有需要我特地前去剷除嗎?唉不過命令就是命令我知道的,我去討伐就是」
櫃台女性聽到他的回覆表情一下亮了起來。
「真,真的很謝謝你!我馬上幫您準備支援品」
「不用不用,我只需要這把劍就能應付。我是覺得我光溜溜地去也能贏就是喔?」
青年笑著往出口走去。
「還請您不要開玩笑,不過區區魅魔應該不需要為您操心才對啊!對了!騎士大人,還請千萬不要敗給魅魔的誘惑和她交尾喔!雖然有個體差異,不過有些魅魔能使和她性交過的人,記憶短期間產生混亂
「我怎麼可能和魔物做愛呢,也太噁心了。那我去去就來」
青年不把女性的忠告放在心上便前往狩獵魅魔。對於反覆賭上性命和龍與巨人戰鬥,徘迴於生與死之間的他來說,兩三天的記憶混亂根本不算什麼。


***


「英雄大人,您這是要去哪了?」
在英雄前往魅魔的藏身處時,有位少女向他搭話了。
「啊啊,結衣啊,我去狩獵個魔物」
她的名字是結衣,是青年的大粉絲,4年前拜了他為師,是個新手女魔法師。
「唉,這裡還有魔物存在的嗎?」
「還有著魅魔的樣子」
「魅魅魔!?呵呵」
結依誇張地用手遮著嘴巴笑著。
「妳好像很開心…」
「才,才沒有,才沒有這回事!…只不過覺得很好笑而已,也只剩淫魔能夠當大英雄的對手。想必不久便能把這裡的魔物給根除了!」
「這樣一來我們就沒有工作了啊哎呀已經不早了!那我去去就回」
「讓人家也一起去吧!」
結依往青年靠去。
「不用了,以最下等魔族為對手還要組隊前往只會被人笑。而且結衣只是個累贅而已」
「嗚嗚,好過分」
「哈哈,妳就回家先把晚餐準備好,我先走啦」
英雄滿臉游刃有餘的表情,前往魅魔的住處。


***


「地圖上的標記就是這個洞窟吧…」
英雄往東邊的山脈爬了三個小時後抵達了某座洞窟的入口。
「為什麼魔物們總喜歡這種潮濕的地方呢,算了,我進來囉」
在英雄踏進洞窟的瞬間,一根箭失飛了過來。但英雄以驚人的身體反射把它擋了下來。
「這個箭矢,是半獸人嗎。除了魅魔以外不是還有不少魔物的嗎」
過了一會幾隻半獸人手持巨大寬斧從洞窟裡衝出來,往英雄突進。
「一群髒鬼給我去死!」


***


算上襲擊英雄的半獸人與知道打不贏而逃跑的半獸人有20多隻吧。英雄邊追擊著逃跑的半獸人邊往洞窟最深處前進。
「已經沒了?還稱不上是熱身啊」
英雄打著哈欠環視著四周,發現了一塊抖動的布料。英雄快速地貼了過去一口氣把布料掀開。
「這是人類?不是魅魔嗎」
布料的下方躲藏著幾乎沒穿衣服的少女。英雄打量著少女的外表,她長著有如精靈的長長耳朵,頭上長著短短的尖角,掛著黑桃狀的尾巴。英雄拉扯顫抖蜷縮著的魅魔的頭髮,把她提了起來觀察著她的模樣。
「嘿-好厲害,跟人類一模一樣。我頂多在戰場上看到幾次魅魔逃跑亂竄的樣子,像這樣仔細觀察還是第一次呢。妳會說話嗎?」
英雄戳著魅魔的胸部。
「啊…不…○◆☆邀@#…」
完全聽不懂魅魔在說些什麼。
「嗯-智能不足所以不會講話嗎…?算了,既然妳是主要目標那我要討伐妳囉,還不要怪我」
魅魔看到英雄拔出長劍後發出悲鳴用力想掙脫。但英雄踹了魅魔的肚子一腳,讓她安靜下來只能蹲在地板上。
「不要亂跑,馬上就結束了」
而魅魔感覺做出了什麼決心,流著眼淚把雙腳打了開來。
「什…妳是想誘惑我嗎!?…也是,魅魔的食物是男性的精液嘛,最後的最後也想要飽食一餐嗎…」
平時的他的理性會告訴他不能這樣,但由於最近有些欲求不滿加上魅魔實在是太過與人類相似了,在官能上的勾引下他敗給了誘惑,把身體壓在魅魔的上方。
「好,我就和妳來個最後的交尾吧。人類的英雄可是願意和低層魅魔的妳交尾喔?還不好好感謝我?」
英雄強硬地用嘴賭上魅魔的唇並把舌頭伸了進去。他能感覺到魅魔的舌頭比人類的還要長,而且從嬌小的牙床中伸出短短的尖牙。
「噗哈…哈啊,妳的外表雖然長得像人類,但內在還是個野獸啊。野獸就要用野獸的樣子來誘惑我」
魅魔聽到後滿臉通紅。
「哈哈,區區魅魔還會感到羞恥啊。不過妳的胸部還真大呢~!胸部這麼大在風俗店工作的話也有不少人會光顧的吧?我不幹勇者後還能經營魅魔風俗店啊~」
英雄笑著大力掌握住魅魔的胸部。不愧是為了誘惑男性而發達的器官,胸部外型姣好且相當有彈性。
「不#/@呀○◆//
魅魔難受地呻吟著,但英雄沒有停下來的打算,而把性器插入了魅魔的內部。
「嗚哇,這感覺,比人類還好上好幾倍啊…!如此的緊緻,肉棒被緊緊嵌住了…」
「嗚…啊嗯啊#&×○◆嗯嗯啊…」
魅魔也慾望湧現緊緊抱著英雄,用著細長的舌頭舔著他的脖子。英雄腰部的動作也隨之變得更快。
「妳這淫亂的野獸…想這個想很久了吧?所以才會和半獸人過著糜爛的生活,魅魔似乎更喜歡人類的精液呢…這是妳最後的晚餐!好好品嘗吧!」
「啊啊呀///☆○◇啊啊啊!!」
英雄把大量的精液灌入魅魔的身體中,精疲力竭。英雄突然想起了某句話。
「騎士大人,還請千萬不要敗給魅魔的誘惑和她交尾喔!雖然有個體差異,不過有些魅魔能使和她性交過的人,記憶短期間產生混亂
(哎呀,說起來好像還有這回事…不過這麼舒服冒點風險也是可以的吧…)
隨後英雄便失去了意識。


***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成功了!
從近處傳來人聲。是誰在狂喜亂舞著呢,真是有夠吵的。以往的話早給他一拳了,但現在全身無力完全沒勁。到底是哪個笨蛋在那邊吵吵嚷嚷的稍為睜開眼皮看一下好了。
「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前的竟然是英雄,自己站在面前。
「啊,英雄大人你醒來啦!雖然是前任就是了
「什什什○◆你你你喔喔@唉!」
「啊哈哈,沒用的,魅魔嘴巴的構造和人類的不同。沒辦法好好說話的」
(這傢伙在說什麼…?為什麼會有我的外表??而且魅魔說的是誰啊…?)
「你怎麼一臉疑惑呢?難道還搞不清楚狀況嗎?那麼…」
有著自己模樣之人拔出長劍讓刀刃的部分朝向自己。那裡映著可愛的女孩子。
(這女孩是誰啊?為什麼會出現在刀刃裡…不對我好像有印象…對了!魅魔!我和魅魔交尾過後便失去了意識!等等喔…既然刀刃映著女孩子也就是說現在的我…?!)
英雄急急忙忙確認起自己的身體。身上早已沒了熟悉的鎧甲甚至連衣服都沒穿,經過鍛鍊滿是傷痕的肉體也不復存,取而代之的是白皙粉嫩,一陣風便會折斷的女體。
「怎麼揮@◆窩#////○•的身體啊啊啊!
英雄的身體變成了剛才和他交尾的魅魔的身體。
「呼呼,聽聽你這有如超音波的說話方式。不過能好好講話還真是好玩!這樣我也能像歌手一樣唱歌了吧
(沒辦法好好說話…!!該死,聽她的描述我是和她交換了身體?這是她的能力?我從沒聽過啊!!)
「把本大耶的身#///☆體歡歡歡◎■給喔!!」
英雄,不對,魅魔抓著英雄不放。
「唉~我根本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啊~傷腦經了呢~?」
(該死,這傢伙在得意忘形什麼…!)
魅魔對於英雄的裝傻感到憤怒,搶走了英雄手上的長劍。
「如果不相@◆被勘的話◇就乖乖八窩的身體■給歡給我!!」
魅魔把從英雄那邊搶來的長劍高舉過頭。但是隨後手上傳來有如被雷擊的劇痛,便鬆了手讓長劍落於地板上。
「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為了避免被魔物搶走而在劍上施以會反制魔物的魔法啊?還真是好笑呢~」
英雄撿起掉於地板上的長劍,在空中空輝了幾下。
「你看,我揮了什麼事都沒發生喔?一直以來和你一同奮戰的長劍,也把我視為人類而將你看待為魔物喔〜
(怎怎麼可能…不可能…)
「沒想到真的有神明存在啊…我從出生後就一直受到魔物們的侵擾,原以為只有這樣,沒想到還來了個強大的人類來殺我,在以為人家的一生要畫上句點之時~竟然和那個人類交換了身體。而且看你這樣應該是英雄級別的騎士對吧?這樣一來也不用再擔心魔物們的侵擾了,一直以來鄙視我的人類們也會對我抱以畏懼~。讓你上了人家真的是對的選擇呢
(果然做愛就是觸發的機制嗎…該死,這不是比記憶出現混亂還要糟糕吧…但是如果通過做愛就能交換身體的話…)
「唉,什麼?你想做什麼?」
魅魔靠近英雄,把他褲子中的陽具給掏了出來。
「唉~等等怎麼啦?難道對自己的雞雞產生慾望了?人家原本可沒有這麼下流的喔?」
(隨妳怎麼講…只要和這傢伙再交和一次應該就換回來…!)
魅魔用著生疏的手上下摩擦的肉棒,使得肉棒漸漸大了起來。
(好…好大!…沒想到有一天會這樣看到自己的肉棒出現在眼前…)
「我是不知道你想幹嘛,不過新生魅魔都做到這麼分上了,我就讓你幫我舒服舒服吧~
英雄說完拉扯魅魔的頭髮強硬她的臉拉到自己下體前方,用著肉棒的前端磨蹭著她的臉頰。
「先幫我處理乾淨吧?」
(該死…如此莫大的屈辱…等我們換回來一定要把妳剁成絞肉)
魅魔戰戰兢兢地把嘴巴往陽具靠去,伸出細長的舌頭舔起肉棒。發現…
(什…好好吃?!怎麼會這樣!?)
魅魔不經意地把身體前傾貪戀起肉棒。
「呵呵,很好很好,非常的舒服喔…我終於懂為什麼半獸人一直要我舔了。不過你剛才不是還很不願意的嗎?難道發現自己的雞雞很好吃?」
魅魔聽到清醒了過來急忙吐出陽具。不知不覺間自己竟然開始舔起肉棒的尖端,甚至還把它含進嘴裡進進出出起來,弄得陽具上滿是唾液。
(不敢相信…我竟然會…難道變成了魅魔之後味覺也變了嗎…?!)
「哎呀呀別顧慮這麼多嘛。這可是生食人類肉棒不可多得的機會喔?之後可能就沒有機會了~難道你有別的目的嗎?如果是這樣是不是趕快做正事比較好呢~?」
(沒錯…我要和這傢伙再次做愛取回自己的身體…為了這樣只好…)
魅魔說服著自己,再度把陽具放入嘴中。
(感覺好像毒品…停不下來。沒想到我下面垂著的陽具是這麼的好吃…)
「呵,看你滿是口水用力吸允的模樣…不管是誰看到都只會覺得你是個骯髒的淫魔而已…」
英雄說完緊緊牽住魅魔的頭。
「就讓我告訴你吧。能通過做愛來交換身體的魅魔可是極其稀有的喔。大概一百隻裡面才會有一隻」
(什,什麼!!!)
魅魔抬頭看著俯望著自己的男人的眼睛。同時舌頭仍不忘繼續活動。
「還有一件事。一次的交換需要花費魅魔肉體一生的魔力,交換過身體的魅魔是沒辦法再換第二次的。也就是你現在的情況喔
「逆逆開#///&■奢麼玩蕭!!!」
魅魔掙扎著想吐出嘴中的陽具,但是頭被緊箍的手給牢牢固定住,而且現在自己的舌頭正緊緊纏繞著陽具上面,完全動彈不得。
「你是想透過再次交尾來換回身體吧,不過還真是可惜,你和人家一輩子都要以現在的身體活下去喔。從今以後你就要背負著那身體的汙穢,活在人類與同族魔物的恐懼之下啊不過你不用擔心!你的人生我會好好幫你完成的!一想到能把不停強姦人家的半獸人全部殺光就讓我好興奮呢〜
「不邀不邀@◆、不@☆啊啊啊!!」
「嗚,好像有什麼要出來了!這就是射精嗎!那麼還不要浪費任何一滴!!你這淫亂卑賤的魅魔!!」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自己好像失去意識有二、三十多分鐘。自己口中灌滿著不明黏稠液體。隨後剛才的情景再度浮現重播在腦海裡。
(噁噁,我真的口交了…英雄的我竟然對最下等的魔族…」
但是魅魔的舌頭卻違背自己的意識,不經意地舔起噴濺到身體上的精液。
(好好吃…好好吃…我到底在幹嘛啊!!)
「哎呀,沒想到一起來就在梳理自己的毛啊,魅魔妹妹~?」
英雄開懷地接近蜷縮著的魅魔。
「逆@☆逆遮混張,經#感!!」
「沒想到口交到暈過去了,想必是非常美味囉~沒想到我們都很中意現在的身體呢,真不錯」
「開開奢麼#///@◆玩#///!!!
「不要這麼興奮嘛,高頻的聲音聽了很刺耳呢。不過你的身體真的很厲害。我試著空手和附近的野豬戰鬥,沒想到輕鬆的取勝~就是這隻,要不要喝它的血?」
英雄把狩獵回來的野豬提到魅魔的眼前。
#///@$!!!!」
魅魔拍開野豬瞪著英雄看。
「哎呀哎呀,雖然是原本的自己,但現在完全聽不懂你想說什麼呢…嗯~不過看你這樣應該是想要精液勝過豬血對吧~?」
英雄再度從褲子中掏出陽具。
「安心吧,我就是為了你才回來的喔在沒滿足魅魔妹妹下面的嘴巴之前我是不會回去的
魅魔在看到聳立在眼前的陽具後回頭就跑,英雄用力抓了魅魔的黑桃尾巴用力扯了一下,使他崩直全身倒在地上。
「魅魔的弱點可是尾巴喔?現在是你的弱點了還要多加注意才行!不過你現在本身也弱到不需要瞄準弱點也會被打倒吧…」
英雄脫光衣服把身體覆到魅魔之上。
「那麼來最後的回合吧哎呀呀別害怕嗎,你不是英雄的嗎?這麼害怕就好像隻弱小的魅魔似的喔?」
「不,邀#///☆不@$不呀!!」
英雄不理會魅魔所說的話…應該已經稱不上為在說話,直接舔起她的乳房。
「啊啊…呀⇧///@◆不邀…」
「呵呵,嘴巴說不要身體可誠實得很呢?你瞧乳頭都硬成這樣了。真是隻淫亂的野獸呢…」
英雄用食指彈了下魅魔的乳頭。
「呀呀!不@⇧嗚嗚嗯@#//嗚嗚…」
「這個胸部啊,還在成長中會變得越來越大的喔?然後其他的魔物聞到味道後會被吸引前來呢。來吸食蜜液呢
(魔,魔物會來吸我的嗎!?)
「啊哈,嚇到了嚇到了沒錯。就好像是方便攜帶的水壺。吸光了便淪為肉便器。現在這些都是你的工作了
「不邀@///呀呀#不不/喲!八八我給輝夫@原狀#☆ぇ」
魅魔死命地掙脫著卻被結實的英雄給按在地上,想逃也逃不了。
「哎呀呀已經濕成這樣了。那差不多也該讓人家舒服一下了,就插進去吧?」
「朱朱手…呀呀啊啊A@◆⇧⇧⇧啊啊啊!!!」
噗哧一聲,陽具突破進入到蜜穴之中。
「嗚哇…這什麼感覺…好溫軟,又好緊,好舒服…!」
英雄舒服地出神,而魅魔此時則痛得尖叫流淚起來。
(該死,該死…隨便誰都好…來救救我!!!!)
「會痛嗎?人家可是忍到現在了喔。在你侵犯之時也是一直忍著的喔?這就是所謂的因果相報吧」
英雄加快了活塞運動。
(好痛,好痛,不要…奇怪,怎麼開始舒服了起來?)
伴隨著疼痛,魅魔也開始感覺到快感。疼痛與快感的天秤開始倒向後方…
(什,這什麼舒服感!?已經沒辦法思考了!好舒服,好舒服!!)
魅魔緊緊抱住英雄,用著纖長的舌頭開始舔起他的臉頰。
「呵呵,這就是所謂淫魔的性慾喔…沒想到竟然沉浸於強姦般的性行為裡了…能脫離這樣的身體真是太好了…」
魅魔已不再說著聽不懂的話,而是發著喜悅的呻吟用著自己碩大的胸部磨蹭著應胸鐵板般的胸口。
「既然英雄大人都墮落成了魅魔,人家也要為了今後開始練習裝成男人呢…喂,你這母豬!還不快動起自己的屁股!!」
英雄用力打了魅魔的屁股。
「呀嗯@/////哈哈啊啊♪♪
「被打這麼舒服嗎?你真的是隻下等下賤又下流的淫魔呢!」
這回英雄左右拉扯著魅魔的乳房。
「呀呀呀呀呀>>#€啊啊啊!!!」
「啊啊這個征服感真讓人欲罷不能我要出來囉!要把精液射在比畜生還不如的你的身體裡面!!抱著感謝的心情全部接受吧!!嗚」
「啊啊啊/////#///1♡♡✴啊啊啊っ!」
英雄把精液往魅魔的子宮裡灌去。


***


魅魔止不住自己的淚水。剛才自己近乎於魅魔般的舉止,還有不光是身體,連內心都被汙穢的感覺讓他沒辦法原諒自己。
「啊啊,好舒服啊那麼我差不多該勝利凱旋為人類的街道啦!終於能作為憧憬的人類活下去了
英雄擦拭完身體穿起衣服。
「逆逆、逆@…、濕不可能、冒充○☆、我的#///!!」
魅魔坐起身體,斷斷續續地向英雄說著。
「呵呵,那要不要一起回街上問問大家誰才是人類呢?」
(嗚…確實和居民說了也…)
此時魅魔聽到了如同天使般的聲音。
「英雄大人~您在嗎~?在的話就回應一下~!」
洞窟的入口方向傳來女魔法使的聲音。看來是英雄晚歸而擔心地前來查看。
(是結衣!我們每天一起生活她一定認得出我!而且有可能還可以短暫封印住還不適應我的身體的魅魔…)
魅魔全力地往出口的方向跑去。
(哈哈,果然神是站在我這邊的!對了,和結衣解釋後請她帶我到教會去吧!透過人類的魔法有可能把身體給換回來!之後再把這可憎的淫魔給…)
在如此盤算時結衣的身影映入眼簾。之前還是個小小隻可愛的女孩,對現在的魅魔來說卻是相當巨大強壯。
「喂-你還是不要這樣才好~…」
魅魔不理會後方傳來的英雄的聲音,繼續跑著。
「英雄大人~…唉唉!」
「結@◆衣!!是窩/*喔啊!啾啾我…」
「雷擊!!!」
(什!?)
魔法使對著魅魔放出了雷擊。魅魔被熾光所直擊,倒在了地上。
「結…結/☆衣…是@窩◎啊\/…」
「什,這個淫魔是怎麼回事!好噁心!」
結衣以一副看待髒東西的眼神鄙視著魅魔。
「啊哈哈,這位姑娘,有沒有受傷?」
英雄從洞窟的深處現了身。
「英雄大人!您沒事吧?!我因為擔心所以前來!…還有姑娘是…難道你是撞到了頭?」
結衣的態度有了180度轉變,恭敬地往英雄走去。
「那個啊,因為中了這魅魔的圈套而失去了記憶。不過別擔心。妳是我的夥伴對吧?等回到街上後再跟我說些我的事情吧!只要幾天記憶一定能恢復的!」
英雄把手搭上結衣的肩膀。
「那,那當然!既然能被英雄大人給依賴…!」
結衣也倚慰在英雄懷裡。
「不不不☆興da啊結衣…。遮家伙濕…」
魅魔匍匐著抓住結衣的腳。但被冷淡地踢開了。
「不要摸我,妳這低賤的魅魔!竟敢對英雄大人下圈套!英雄大人,可以讓我處分掉這隻害蟲嗎?」
「不用,這魅魔已經失去了魔力,不需要對她動手。不過如果下到街道又是另一回事囉?」
英雄蹲下身體看著魅魔的眼睛。
「英雄大人…實在是太溫柔了…喂喂,那邊的淫魔,還不趕快滾遠點消失在我們面前!三,二,一…」
結衣開始倒數著。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魅魔滿臉淚水開始奔跑起來。
「祝妳有個美好的淫魔人生
英雄的聲音迴盪在洞窟之中。

END


6 則留言:

  1. 自大後果(死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可是得到了性福滿滿的生活了呢

      刪除
  2. 沒有好好研究魔物百科的下場(有這種東西嗎?),無腦肌肉男(誤)

    回覆刪除
  3. 這英雄根本只是一個蠢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生殖本能之下,智商降到0也是理所當然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