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召喚魅魔

依舊是渣畫功,沒時間練習畫圖又想要有成品果然是癡人說夢啊~~
這次也是之前的小靈感,魅魔召喚系列
劇情很單調,跟其他人的作品流向很相似,沒有什麼新意
文字也是隨便亂敲,完全不知所云
純粹是拿來練習,覺得無所謂的再點吧




古早時期鬼怪奇談-這是我的期末報告題目,無奈於學校的圖書館並沒有收藏太多怪力亂神相關的書籍,所以我來到了古書街翻找看看有無類似的軼聞相關描述。

雖然書店裡的書都頗有一定的年紀,但有關於鬼怪的詳盡描述仍舊十分稀少,畢竟這種無法被實證只能通過言傳的傳聞實在是沒有寫在書上出版的必要。正當我準備闔上手上的書籍,準備打道回府改天再來時,目光落在了一本卡在書架深處的舊書上。

我因為好奇而把那本書給抽了出來,封面寫著我所看不懂的文字,翻開內文則是半邊天書半邊翻譯參雜的文字,應該是以前人寫的某種書籍的翻譯版吧,我翻閱著其中的內容,裡面寫著西方世界所傳聞中的鬼怪,有時還雜有惡魔、鬼神、莫名魔法陣等圖片。


雖然跟我的期末報告有些關聯卻又沒到完全切題,但也許當作參考也是不錯的,我拿著書走到櫃檯結了帳,想著今天終於有些收穫的回到了家。


我坐在書桌前讀著剛買回來的舊書,畢竟我也沒什麼其他收穫可以閱讀。讀著讀著覺得有股不可思議感,書中所記載的魔法陣似乎是用來召喚邪靈所需要的陣型,從準備、繪製草稿、描製過程都相當的詳盡,不禁懷疑起其中的真實性,如果是虛偽的,有需要這麼大費周章的花費大量版面撰寫如此無意義的東西嗎?

為此我決定實際探求真相,好在素材都是生活中垂手可得的東西,那問題就在於要召喚什麼樣的邪靈出來呢,嗯~有點困擾呢,如果是真的,召喚出太強力的鬼怪怕會一發不可收拾,選個沒什麼危害的好了,喔喔,還能召喚魅魔啊,不曉得跟現代輕小說中的魅魔有什麼不同呢,如果概念相同的話,也許我還能脫離這童貞之身呢,想到這裡我不禁充滿起興致地迅速準備描繪起魔法陣。

在粉筆補上的圓上的最後缺口後,魔法陣閃起黯淡的紅光,不會吧不會吧,真的假的,隨後一陣閃光之後,我的眼前佇立著一位穿著相當暴露,長著頭角與翅膀的豔麗女性。

女性看了看腳下的魔法陣,又看了看我,發出悅耳又魅惑的聲音說道。

「吾乃魅魔是也,汝召喚吾與此有何事」




我只是想試一下
就算你沒有願望,吾還是要收取代價的,畢竟吾不能就這樣白跑一趟」
「唉,還有這樣的嗎
「汝就隨便想一個吧,只要是關於性方面的事情,吾會幫汝達成的」

「那幫我脫離童貞
「決定不改囉?那麼契約成立,快快把衣服脫了吧~」

......

啊~雞雞被濕滑皺褶的肉壁給緊緊包覆,刺激著我的陰莖冠上的神經叢,讓我光是憋住不射就花了我好大心力。

女生的密穴是這麼緊緻的嗎,還是說是因為對方是魅魔的關係才如此緊實的呢?不過我根本就沒辦法細想,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爽到什麼事都沒辦法想了,啊啊,要射了,再見了,我的童真。

「啊啊,要,要,要射出來了」
「呵呵,射出來吧,連同靈魂一起全部射出來~」
「嗚,啊啊~~~好爽~~~」

這是出生以來第一次射精在女生體內,感覺精液源源不絕的不停噴發,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而我也漸漸地越來越困,明明剛才還那麼有精神的說...

「呵呵~汝的靈魂吾就收下了,有好段時間沒有人召喚了,久違的飽食一餐」
魅魔舔著手指回味著男子靈魂的滋味,而腳旁的男子身體則一動也不動了,也許真如魅魔所說被榨乾了靈魂,變為一具沒有靈魂的軀殼。

「好啦,那麼吾也差不多要回去了,噁,頭,突然好痛」
魅魔還沒走幾步便痛苦的皺起眉頭,隨後頭上仰著翻著白眼,嘴巴開開地口水都流了出來,全身發顫著。

不過這個過程也不過持續了幾秒,顫抖結束後,魅魔低下了頭,稍作休息,隨後緩緩抬起了頭,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




「哎呀呀,沒想到不小心變成這樣了~」
魅魔正坐在地上把玩著自己的胸部,滿臉淫蕩的表情。但也就外表如此而已。

你覺得厚厚的一本魔法書只寫了如何召喚的內容嗎?當然不,各項邪靈的特性、交易代價,如何反制等都有詳加紀載,可稱得上是一本百科全書。

我早就知道魅魔藉由和委託人做愛而榨取當事人的靈魂,但靈魂可不是一時半晌就能消化完畢的,也就是說在靈魂灰飛煙滅之前只要想辦法離開魅魔的身體回到自己的身體就能化解。

趁還沒分解消化完畢之前,於魅魔的身體中找到與外在連通的孔道即可脫離,但實際上化為精液進到魅魔的身體後才發現事情沒這麼簡單,四周一片漆黑,完全不知道方向,因此我也只能四處亂竄,結果在我鑽入某個器官之後,突然恢復了光明,而且還能感受到外在空氣與皮膚的接觸。原來我是侵入了魅魔的大腦,並且意外地掌握了身體的主導權。

「沒想到女生的胸部是這麼柔軟又舒服呢~
伴隨著舒服之餘,另一股慾望隨之伸起,是渴求精液的慾望,魅魔的身體本能地蠱惑我的心智,我看向四周找尋著看如何發洩這股慾望。
然後撇到了只剩一具空殼的我的身體的下體。

「嗯嗯,看起來相當美味的樣子」
魅魔的身體反射性地開始搓起眼前的陽具,完全不經由我的思考,不過陽具怎麼樣就是硬不起來……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是空殼不會有生理反應嗎。
我有些沮喪地看著眼前下垂的陽具,明明美食就在眼前,卻什麼也榨不出來。
對了,只要空殼不再是空殼就好了吧,管他內在是什麼呢,想到這我托起自己原本身體的臉頰親吻自己的嘴唇,同時把某種能量送往自己的身體口中……

.......

「嗚吾怎麼失去意識了,吾記得那時頭一陣劇痛然後就沒有記憶了,話說我怎麼不能動彈!汝,汝是誰,怎麼會有跟吾一樣的臉」
「呵呵,妳醒來啦,妳也不看看自己現在是什麼模樣」
「什麼模樣?啊,為,為什麼吾的下體會長著肉棒!」
「那是因為妳現在在我的身體裡面啊,在我的靈魂進到妳的身體奪取了主導權之後,因為身體的影響而渴求起精液,但是空殼的身體怎麼樣都硬不起來,所以我就把妳的靈魂放到我的身體裡面了,沒想到這麼快就變得這麼堅挺了~」
「嗚,這,這什麼感覺!快,快把吾的身體還回來,不然吾就
「就怎麼樣啊,就靠妳現在這普通的男性身體?」
……
「比起這個不如好好體會男性的快感如何?妳看妳的大肉棒,被我輕輕一套就硬成這樣了呢~」
「啊,啊,不,不要這樣,啊~~」
「哎呀,好像快射了呢,不用嘴巴好好享用不行呢,直到完全把妳榨乾之前,妳就好好享受最後的快感吧,那麼我開動了~

(完)

8 則留言:

  1. 覺得無所謂,就來點了WWW

    回覆刪除
  2. 哪尼,還有這種操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不過提督有作畫(p站)不過交換方法不同

      刪除
    3. 嘛...也算是老梗了,希望透過不同情境與表達方式能呈現出不同的面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