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開始我是接客小姐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今天開始我是接客小姐

作者:verdsmith7



那天我趕著時間。
因為上學快要遲到了。
我-香苗,是個高二的女高中生。
沒有參加社團是個歸宅部,成績算是中上。
對於臉蛋還有身材我有些自信,但還沒有跟異性交往過的經驗。
而我最自豪的是身後這烏黑亮麗的長直髮。


為了抄捷徑,我選擇穿越鄰近的紅燈區。
這裡臨立著許多傷風敗俗的店家,校規禁止學生隨意進入,但現在的我沒有餘裕去遵守這項規則。
照這個速度應該能趕得上,也就是這項從容引發了憾事。
咚!
我沒能閃避突然從轉角冒出的女性,身體直接撞了上去。
「痛痛...對不起,我現在趕時間」
「嗚嗚,好好看前面啊。很痛耶」
眼前跌坐著被我撞倒的人。
有著有我頭髮半長的褐色頭髮,身穿酒店小姐的服飾,能看到半個胸口裸露在外。
年約25~30左右,雖然因為妝容而有點難辨識,但比我年長這點是可以肯定的。
「對不起」
我內心感到相當不好意思,馬上向她道歉。
「真是的...」
女性原本還想對我發發牢騷的,不過看到我的臉後開始仔細端詳起我的身體。
彷彿像是在鑑定商品一下,來回上下審視著從我的頭到腳。
「呵呵,想道歉就跟我來一趟」
女性端詳了許久終於再次開口,從她的表情能察覺她正打著什麼歪主意。
「唉?」
我感到不知如何是好,深怕她因為剛才的事故像我敲詐或是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
「不會對妳怎樣的。搞不好妳還會喜歡」
由於事故起因在我,我那時也只能乖乖地跟在女性身後走去。
地點是在沒什麼人煙的小巷子。
「請問,妳想對我怎樣?我現在身上沒帶什麼錢...」
我內心很不安,害怕她會跟我索錢,或是要求些超乎我能負荷的東西。
「我不需要錢。我想要的只有妳的身體」
說完女性從肩包裡拿出藥水喝了下去。
「唉?身體?」
女性的這番話讓我感到有些困惑,而此時喝完藥水的女性突然走了過來。然後...


啾!
一時之間我的腦袋運轉不過來。
自己的嘴唇被什麼給覆蓋了,啊,原來是眼前的女性親吻了我。
嗚-!嗚-!
香苗想要從女性的唇瓣裡掙脫,只是女性緊緊地環繞著香苗的頭與身體,讓香苗想逃離都沒有辦法。
而與此同時,香苗感覺到一個溫暖潮濕的東西撬開雙唇探了進來。
(不要!難道這個人把舌頭伸了進來?)
香苗能感覺到有個黏稠的物體鑽入了自己的嘴巴。
(好,好噁心)
隨後女性的舌頭纏繞起香苗的舌頭,這完全不讓香苗有機會躲避的交纏可說是相當地深沉。
「嗚-!嗚-!」
香苗死命地想從女性手中掙脫,而女性毫不在意地持續穩著香苗。
不久之後香苗感覺到自己的意識正急速遠去著,有種和女子相吻越久,靈魂就越發抽離的感覺。
下個瞬間香苗的眼眶只剩下空虛的瞳孔。
不光是技巧高超的吻技,女性身上所散發了香水,與肌膚之親時感覺到的比香苗豐滿的柔軟都使得香苗深陷歡愉之中。
(怎麼回事?這個女的好厲害)
一開始的滿心厭惡,轉眼之間香苗自身沉溺於那番喜悅之中。
香苗的舌頭也不自主地伸進女子的小嘴裡,這番舉動就像是把自己的所有給獻給對方。
如果有旁人看到她們的話,肯定會認為是對女同性戀正在熱情深吻的吧。
香苗的意識越漸消彌,在意識斷開之際香苗望向女性的臉龐,致近的距離使得她無法洞悉女性的表情,但唯一知道的是,女性的眼睛正在笑。
隨後香苗便斷開了意識。


「嗚-」
過了不久香苗清醒了過來。
(對了!得趕快掙脫才行!)
香苗對著身體使勁,想從女性懷中逃離。
此時香苗意識到有些東西不對勁。
(奇怪?為什麼我現在正緊緊抱著女性的身體呢?)
香苗感覺到自己的右手正抱著女性的後腦杓,而左手正懷繞在女性的腰際上。
(唉?剛才不是她抱著我的嗎...現在這情況不就搞得我好像才是...)
「嗚嗚-!嗚-!噗哈!」
香苗終於從女性懷裡掙脫出來,可能說解放了女性才比較正確。
「咳!咳!妳到底是想怎樣?!」
香苗瞪著拉開了有些距離的女性。
她已經準備要叫警察了,只是看到眼前的景色後,這番想法便消逝得無隱無蹤。


「!!!」
眼前站著的人讓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前的女性穿著我所屬高中所指定的皮鞋、西裝外套與長襪。
剛才她的服裝應該不是這樣的。
香苗抬起頭望向女性的臉龐,想要看清她的長相。


「為...為什麼我會在那邊?」
「呵呵,因為我和妳交換了身體」
「交換?騙人!那種事...」
怎麼可能會發生交換身體這種事。
但眼前的人毫無疑問的是原本的自己,而且能感覺到從現在身體所發出的聲音與自己以往的聲音不同。
「那妳要不要確認一下妳現在的身體?」
我在錯亂之中確認起自己現在的身體。
(交換身體這種事怎麼可能...)
我心裡帶著疙瘩看向自己現在的穿著。
早上還穿著的學校制服與書包已經不知去向。
上半身穿著黑色基底鑲著白邊的西服,而且還相當地貼身。
西服也有很多種類,現在這身則是接客的女性所會穿著的不檢點衣服。
(怎麼回事?我根本沒買過這樣的衣服,那現在我怎麼會穿著這個?)
胸口則是挺著與自己原本不同的沉甸胸部,豐滿到快把衣服撐破了。
開胸的服飾使得上半圓球整個裸露在外,唯有乳頭與下半球得以獲得隱藏。
(這是我的胸部嗎?有這麼大的嗎...而且好重)
難道是塞了什麼?這麼想著試著摸了摸。
「呀!」
手指尖上傳來豐滿柔軟的觸感,伴隨著流竄進身體的電流,不禁使得我叫出聲來。
(不是假的...)
以前不是沒有摸過自己的胸部,但剛才的感覺還是第一次。
我視線投向下半身。
原本遵守校規下擺及膝的裙子變成了迷你裙。
裙子短到只要稍微活動身體便能把白色內內看光的程度。
「討,討厭!太短了!」
我趕忙壓著迷你裙的前擺並試著往下拉一點以便延伸裙擺,但這回換後擺因為前擺的拉扯而被拉高,讓人能從後面把內褲看光光。
我趕忙用兩手分別調整的前後的裙擺,恢復原來的長度。
裙子雖然很是在意,這回視線看往更下方的腳底。
那裡已非學校指定的平底鞋,而是腳跟相當高的一對高跟鞋。
「哇哇,好難站穩」
不熟悉的高跟鞋與胸口特別豐滿的胸部,使得我身體搖搖晃晃地站立不穩。
連身體站直都達不到的我,最後唯一沒有確認的,就剩下臉部。
平常我是不會化妝的,但現在濃妝豔抹,光是觸摸就能感受到非以往的肌膚而是人工營造而出的水嫩感。
眼前的女子一眼就看穿了我現在很在意自己臉蛋的事實。
「給妳鏡子。這就是妳現在的臉,好好看個清楚」
「...這是我嗎?」
我摸著自己現在的臉蛋,只能呆呆看著不應該是這樣的自己。
「沒錯。這就是現在的妳」


「為什麼妳要這樣做?把我的身體還給我!」
回復冷靜的我質問著眼前的女性。
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事情?我對著自已以前的身體大吼著。
「剛才不是說了嗎。因為我很中意妳的身體,所以我也把我的身體給妳了,我的身體怎麼樣呀?雖然沒妳年輕但也是很有姿色的對吧?」
「就,就因為這個理由!竟然把我的身體給!」
剛才女性的自私發言讓我快瀕臨爆炸邊緣。
「妳夠了沒!」
怒火衝冠的我朝她撲了過去,為了拿回自己的身體我決定要跟她拚到底。
只不過胸前的沉甸與穿不慣的高跟鞋使我步伐不穩,還沒撲到她的身上我就差點摔倒在地。
千鈞一髮之際我站穩了身子。
「呵呵,穿成這樣就別勉強自己了」
她譏笑地看著拼命維持著平衡的我。
「要,要妳管!」
就算身體搖搖晃晃站不穩,至少要用言語來做反抗。
「呵呵呵,想要我把身體還妳?那就來我家一趟吧?變回原狀的藥水我放在家裡了」
沒有選擇的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跟著她回家。


到她家需要走一段距離的路,一直以來的輕鬆步伐現在變得像是登富士山一樣的艱辛。
不穩定的高跟鞋讓我步步小心深怕跌倒,外加胸前的巨乳隨著身體的擺動而擾亂著重心,讓我步履維艱。
「再不快點天就要黑囉」
她走在我前面回頭和我這樣說。
現在的她穿著便於行走的皮鞋外加是個胸型適中的女高中生,步伐相當迅速,而且渾身散發著得到我身體的喜悅,讓我深怕她一個高興跑得不知去向。
這名名為江美的女性於這附近工作,雖然沒有明說工作的內容,但是從事接客的行業從事的肯不是正經工作。
她的工作跟我未來所想嘗試的工作可說是天差地遠,我們本來是沒有接點的。
「如果妳現在馬上把身體還我,我才不會走得這麼慢!」
我不禁抱怨了幾句,說到底全部都是她的錯。
「別這個生氣嘛,就快到囉,再加點油!」
每當我跨出一步胸部便會大大地搖擺,外加上半球整個裸露在外,吸引男性的大量目光也是理所當然。
(這身打扮與胸部...好羞恥)
一開始香苗拼命用著手臂遮著自己的胸口,但這前傾的姿勢反而讓迷你裙後方春光外洩,最後她放棄了遮掩。
剛才沒能來得及確認,但這女的似乎穿著的是丁字褲,使得內褲隨著腳步深陷於下體之中。
步伐的艱苦與精神上的羞恥扎著香苗的心靈,對於早上還是普通女孩子的她來說,這有些過於刺激了。
以前自己還嚮往著穿著如此的女性,現在已經完全不這麼想了,真痛恨以前的自己。
(唉,還要穿到什麼時候啊)


「我們到囉」
她手指著的方向佇立著一棟公寓。
外表廉價的公寓,跟自己住的有天差地遠之遙。
「妳住在這裡?」
「很意外嗎?不過從今天起這就是妳家囉」
「別亂說話!」
「呵呵,我開玩笑的」
江美的一言一行都讓我感到不快,現在理應在學校上課的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做這些事?
要抵達她的房間需要經過生鏽的階梯,但腳上的高跟鞋肯定會讓我跌倒。
我脫下高跟鞋走上階梯,想著當初怎麼不乾脆全程光腳就好。
「來,請進」
江美邀請我進她的房間。
房間跟公寓外表一樣有些斑駁,不過行李倒是整齊,江美的衣服不是掛在牆上就是集中擺放於地板的一隅。
也許是她的生財工具吧,不過是不是該收納起來比較好呢,省下這些治裝費租個不錯的公寓也可以吧,我有些吃驚地走進她的房間。


「找個地方坐吧,我去拿藥」
江美朝著房間內部走了去。
我砰地坐在地板上,伸展著自己的痛腳。
「哈-好累!」
我舉起雙手伸展著腰,今天真的是累了一天。我低下頭看著佔去我大半視野的胸部。
「唉,還不都是因為胸前這對」
我躺了下來讓迷你裙中的內褲無防備的裸露在外,反正也不會有人看我也就不去在意了。
「哈-穿這衣服好不自在。就沒別的可以穿了嗎?」
香苗看向周圍。
雖然江美還沒回來,但畢竟現在自己才是江美,也就沒想這麼多的開始翻找起房間。
如果有些更體面的衣服就好了,但有的只是跟身上相似的緊身西服或是華麗連身服、還有學校泳衣女僕裝等角色扮演服裝、除此之外就是胸口大開的衣服了,穿這種讓乳頭裸露在外的衣服可不好,就在我想著要穿什麼時。
「哈,反正要變回去了,管他的呢」
香苗分不清楚這是江美生財道具還是她的興趣,只是放棄考慮這些等待江美的回來。


「久等了。把這個吃了吧」
江美遞出了藥丸,看起來像是常見的感冒藥。
「呼,這樣就能變回去了吧。咕嚕」
終於能變回去的安心感,讓我沒有任何懷疑的吞下了藥丸。


藥效很快就起了作用,我的視野出現了暈眩。
但好像有那裡不對勁。
這回不是交換身體時靈魂被吸出的感覺,而是強烈的睡意。
「妳,妳給我吃了什麼?」
香苗身體無力地跌坐在地板上,朦朧的意識中詢問著江美。
「呵呵,別擔心,這是普通的安眠藥」
「!!!」
此時我才發現我被江美給騙了。
「怎,怎麼會...妳明明說會把身體還我的」
現在說什麼都是事後諸葛了,滿是的悲觀想法在強烈的睡意襲擊之下,也變得如同雲霧飄渺。
「呵呵呵,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了這美麗的身體,怎麼可能這麼簡單還妳。不過別傷心。等妳醒過來後,妳就會改喜歡起妳現在的身體了」
「什麼意思...?」
「呵呵,醒來就知道了」
說完江美親吻了我的唇。
能感覺到年輕、有彈性,天然充滿水嫩的唇瓣。
「晚安,我自己」
還沒聽完剩下的話我便跌入了深深的沉眠之中。


我跌落於漆黑的黑暗深眠裡。
那是個分不清夢與現實的世界。
今天我也打理著裝容準備上學。
穿上往常的制服,梳理烏黑的頭髮做好準備。
走在一如既往的道路,今天也跟以前一樣前往學校。
「那不是妳要去的地方」耳邊傳來女性的聲音。
我轉過頭面向聲音的方向,站在那裡的是香苗我自己。
只不過,眼前的香苗穿著一身接客服,臉上畫著過剩的濃妝。
「妳要去的地方是那裡」香苗指著傷風敗俗店家林立的紅燈區。
「不要!我現在要去的是學校...」我對著眼前的自己說完準備再度邁開腳步。
「學校是我要去的,因為我才是香苗。妳現在不是江美嗎,學校不是你該去的地方」
「我是...江美?怎麼可能!」
「那妳看看自己現在的身體」
我拿出小鏡子看著自己的臉。
那裡映照出的不是香苗...而是江美的臉。
「唉?」
我現在身上穿得明明是制服沒錯,但衣服下方的身體卻不太對勁,胸部就快要把制服給撐破了,我的胸部應該沒這麼大。
現在這樣我彷彿就像是在做制服扮演的成熟女性。
我的臉是江美的臉,但我明明作為香苗活到了現在才是。


我努力回想著我作為香苗的日日夜夜。
古老的記憶躍然而上,孩童之時學業不好、和不良少年上床被迫退學、又因為此事和家人大吵一番離家出走、最後在友人的邀請下進入到接客的世界。
那是每天和男人上床賺取肉體錢的日日夜夜。
「這,這是?我的記憶嗎?」
我回想起的是往日作為江美人生的記憶,作為江美而生做為江美而活的過去。
我發現到,我內心中關於香苗的記憶正漸漸葬送於黑幕之中,不對,那些記憶政逐漸被我眼前的香苗吸收過去。
「不,不要!不要搶走我的記憶!不要搶走我的人生!」
我死命向香苗嘶吼,但是我的記憶與回憶仍舊逐漸被江美的過去給替換,我對此感到無比恐懼。
與家人過同度過的日子、努力讀書考上的高中、和同學遊玩的日夜,那些記憶正逐漸變為相去甚遠的江美的記憶。


香苗此刻來到了我的身旁。
有著我的臉蛋的香苗對我微了微笑。
但我感到的只有全身毛骨悚然。
突然之間,香苗開始脫起我的衣服。
「呀!」
我想要大叫想要抵抗,身體卻無法活動。
「我是香苗,妳則是江美,現在開始我們要換為和身體相應的裝扮」
香苗開心地脫著我的制服與內衣。
我的身體違反著我的意願,調整著姿勢方便於香苗幫我脫衣,這就好像是香苗正在操控我的身體一樣。
不久我便被拖個精光。
「接下來換我了」
說完香苗也脫光了自己的衣服,然後開始換上我剛才脫下的制服。
就好像往常的我一樣,香苗熟練地換上了學校的制服。
「這妝也卸了吧」
香苗擦拭起臉蛋,回到了往日的素顏香苗。
換好制服的香苗在我身前轉了轉圈。
「呼,這樣就變為了往日的我了。呵呵,接下來換妳啦」
香苗把剛才脫下的衣服一件一件為我換上。
「不要!我才不想要穿上這些!」
香苗無視我所有的請求,強硬地幫我換上衣服。
我能感覺到每當換上一件,心中作為香苗的一部份便逐漸消逝著。
(怎麼回事?明明是身羞恥的裝扮,現在卻覺得理所當然一樣)


換完後,我的打扮完美的呈現出做接客的江美理應要有的外在。
「這才是現在的妳應該要有的樣子」
香苗掏出自己的小鏡子打開在我眼前。
一位身穿緊貼身體的迷你裙配上凸顯身體線條與豐滿胸部的酒店禮服,腳上套著低跟的高跟鞋的女性站在鏡子裡面。
「哎呀差點忘了化妝」
香苗拿出化妝品開始為我化妝。
我能感覺到一件一件的化妝品被鋪上自己的臉頰。
每當一道道妝容被畫上臉際之時,能感覺到作為江美的自我正一步步覆蓋著自己的內心。
(為什麼我剛才會這麼討厭變成江美這件事呢,每天和男人做愛不僅舒服還能掙錢呢。呵呵,這不是兩全其美嗎。香苗還不過是個小孩,我才幹不來學生無聊的生活呢)
「呼,現在妳就是個完美的江美了」
與此同時我感覺到我能活動起身體了。
我拿出化妝鏡確認自己的臉蛋。
裡面映著留著褐色長髮,畫著濃妝讀著紅口紅的女子。
「哎呀,這裡不太對」
我說完拿出粉色的口紅重新塗上,而香苗則是微笑地看著這一切。
「對不起,香苗我不懂妳的事」
「沒關係,多虧了香苗妹妹,我才能記起我作為江美的記憶,這是回禮」
說完我吻了香苗的唇一口。
不是今早強硬的吻,而是我作為江美,眼前的女子做為香苗的逆轉之吻,這也是我們接受彼此人生的最後儀式。
所以這回不是深吻而是溫柔的吻,雙方的舌頭安分地待在原處,只透過薄唇品味著對方的感受。
江美把以往自己唇瓣的溫暖、水嫩的唇感、從香苗身上散發出的香味當作是別人所具有的接受了。
不久兩人輕輕地分開了雙唇。
就好像是溫柔地別離了至今伴隨自己人生大半長的身體,並向悄悄地向自己的身體做最後的道別一樣...


我掏出化妝鏡確認自己的外表。
「為了吸引男人,今後得色氣一點才行呢」
「呵呵,這才符合現在的妳。那我去學校啦。妳也好好用妳那身體享受人生吧」
香苗說完哼著歌,邁往通往學校的步伐。
而我則是往紅燈區的方向邁開腳步。
高跟的高跟鞋撞擊著地板所發出的叩叩聲,強調著我纖細的腳步線條。
貼身的酒店禮服與呼之欲出的胸前豐滿吸引著周圍男子的注目禮。
迷你裙下方若隱若現的內褲與屁股的緊緻線條又為我增添了幾分色氣。
我能感受到周圍男性所對我投來的目光,而這讓我感到無比優越。
(今天也要好好從這群笨男人們身上搾取錢財才行呢)
走著走著我抵達了我的目的地。
「果然這裡才是我的棲身之所」
放眼望去的紅燈街才是與現在的我切身相應的場所。


「看來是接受了自己了呢」
剛才還做著噩夢的江美睡顏,現在回復了平靜。
唯一對以往自己的留戀就只剩下那充滿魅力的身體,畢竟用現在的身體享樂還為之過早。
(如果這身體玩膩的話,再回到原來的身體吧,雖然我覺得不會就是)
雖然自己的身體相當的貌美,但是能感覺到正在日漸衰老之中,所以這回才會選擇換到現在的年輕身體。
瘋狂做愛的日日夜夜很有趣,但用這年輕貌美的身體重來人生一遍也不錯,不,應該是無與倫比才對。
「這回要用這具身體過上什麼樣的人生才好呢?」
眼前我的人生前途可是閃耀著全新的光芒。
但說實在的學校補習班讀書真的好無聊,這身體的朋友也都是些努力認真的無趣傢伙。
是不是做點跟以前一樣的調皮事比較好呢,不禁有這種想法。
「但今天我得先回去我應該回去的地方了,再見啦,香苗妹妹妳的人生我會用我的方法享受的。祝妳也好好在我的人生中找到樂趣」
說完我離開了昔日的廉價公寓,邁往與我相稱的場所...


4 則留言:

  1. 久違的翻譯文,還是一樣精采~

    回覆刪除
  2. 真是精彩~~

    SAM大的翻譯文依舊犀利~~

    回覆刪除
  3. 真棒的翻譯文,希望多看到這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