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真理奈的惡作劇4-6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真理奈的惡作劇





真理奈的惡作劇   4

 祐介一臉深沉,獨自一人徘徊在走廊上。
 「嗚嗚嗚……該死,為什麼我要遇到這種事啊。該死,該死啊……
 祐介抱怨著,再次低頭確認現在自己的模樣。現在的他穿著夏天白色水手服,
頭搭載在一位高個女孩的身體上。
 稍微有些曬黑的纖細手腕連接著纖纖的玉手,手指前端長著精緻橢圓形的指甲。身體下方則是魅惑到能登上時尚雜誌的細長雙腳。高腰加上短尺的百褶裙更加強調了嶄露在外的白嫩大腿。消瘦的上半身則搭配著稍微有些不成比例的碩大乳房。而這些全都是現在祐介身體的一部份。
 是的,祐介現在變成了女性的身體。雖然臉部和髮型完全沒變,但脖子以下連接的身體,則是同班女同學加藤真理奈的身體。
 事情會變成這樣,是因為祐介被真理奈強制交換了頭部。
 「加藤這個畜生,竟幹出這種荒唐事。我絕對饒不了她。得趕快找到她,把我的身體要回來才行」
 祐介握緊拳頭。如果不這樣為自己打氣,搞不好會就此安於眼前的事情。
 有如噩夢一場的現實正在眼前上映。
 根據真理奈自豪的說法,她現在能夠替換人類身體的部位,還能夠操控別人的思考與記憶。而這些都是從惡魔那得手的黑魔法的力量。
 在這個科學萬能的時代,很難讓人相信惡魔黑魔術什麼的不可思議現象,但在祐介字體親身體會到這樣的現象後,即使否定也無法讓現象好轉。祐介只好承認真理奈是真的用了什麼奇怪的魔法。
 總之,現在給趕快找出元兇,把身體給要回來。就算真理奈有著多美妙的姿態, 祐介可是對維持女生的樣子敬謝不敏。得早點要回自己的身體
 在真理奈交換了兩人的頭部後,便留下他跑走了,現在完全去向不明。
 應該還沒有離開學校,但也沒有證據能夠支持這個假設。
 祐介只好沒頭沒尾的在校舍裡徘徊,拼命找尋著真理奈。

 找著找著,祐介看到了個可疑的人影。在不應該有人在的上課中走廊,有人站 在那裡。看衣服應該是位男學生。
 難不成是真理奈,祐介帶著期待與不安走進。那人回頭轉向祐介,表情很是驚訝。
 「哎呀,你……你是誰?是男的,還是女的」
 「升,升田老師?」
 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在祐介眼前。她是負責教授世界史的女老師.升田美佐。年約二十後半教學相當嚴格,是個相當一本正經的人。
 祐介平常只看過升田穿著相當死板的套裝,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她現在穿得不是以往的套裝,而是和平時祐介所穿得一樣,是男學生的制服。短髮戴著細框眼鏡所臉露出的知性面貌,搭配白色長袖襯衫與黑色褲子的男學生模樣,可說是相當奇特。
 而且升田的手腳與胸部,很明顯的不是女生奢華的體態。現在就好像是個男性的身體一樣壯碩。
 「升田老師,妳,妳這個樣子是怎麼了……
 祐介這麼問著,心裡滿是不祥的預感。
 「這,這是,那個……
 升田支支吾吾避而不答。這一反她平時直言直語的常態。祐介直覺地認為自己猜對了。
 「老師,難道妳……身體被搶走了嗎?被加藤真理奈給交換了頭部,拿了身體就跑……
 「唉?為,為什麼你會知道?」
 看著升田驚慌失措的模樣。看來這位女老師也成為真理奈的白老鼠了。
 升田頭部以下所搭載的男學生身體,大概是祐介的。真理奈搶走了祐介的身體後,又把它給和升田的身體交換了。
 「唉……那傢伙,到底做了些什麼啊。不光是我還把老師給捲進來了。該死,不敢置信!」
 祐介不滿地用力用手掌拍向了牆壁,從他人的玉手上傳來了痛感,但現在不是管這些的時候了。現在他對於真理奈一再把事情搞得更加複雜的作為,感到強烈的憤怒。
 「我說,你是誰啊。看起來像是個女孩子,難道其實是男的?」
 「我是二年級的中川。老師現在使用的身體,其實是我本來的身體。妳摸摸看妳的口袋,是不是有我的錢包和手機」
 升田困惑地照做並點了點頭。
 「嗯,真的……裡面確實放著中川同學的私人物品。但這又是為什麼?剛才我明明和中川同學在一起的,但一會兒他卻變成了加藤同學,然後加藤同學穿著我的衣服,我則變成了這副模樣。加藤同學說是交換了我們的身體,但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覺得這是場惡夢……
 「這樣啊。雖然我並不是全盤了解,但我知道這不是場夢」
 祐介嘆了口氣,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部告訴了升田。
 事情到現在的來龍去脈與現在自己正在找尋真理奈的理由。並推測真理奈現在搶走了升田的肉體,並充當成了她。
 升田沉默地聽著祐介的解釋。在聽完後皺起了眉頭,顯得相當地憤怒。
 「是這樣啊。沒想到加藤同學竟然做了這樣的事情。但黑魔法我還是有些不能相信就是……
 「但這就是事情的真相。我變成了那傢伙的身體,那傢伙得到的老師的身體,而老師換到了我的身體。現在得趕快找到她,把身體給要回來」
 「也是。待在這個身體我也很困擾,我先說這不是在講中川同學的壞話喔。那我們現在趕快找到加藤同學,一起把身體要回來吧」
 兩人互相點了點頭,一同開始找起真理奈。
 (不過話說回來……我和加藤還有老師互相交換了身體,事情還真是複雜了起來)
 和平時沒什麼說上話的女老師並肩走著,還被她用著自己的身體,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祐介想到了什麼,小聲地問了老師。
 「老師,妳對於我的身體有什麼不適應嗎?」
 「當然有啊。我沒穿過男生的制服,而且根本上的體態就不一樣….不過比起變 成女孩子的中川同學來說還是好上不少。我想你應該沒穿過裙子吧?」
 「沒有。我現在這模樣,讓我羞恥到想死了……
 祐介低頭看著自己現在穿著短袖的水手服。身體變成異性這種事讓他羞愧不已,滿臉通紅。
 看著祐介這麼有趣的反應,升田緩頰笑了起來。
 「不用這麼害羞啊。現在的中川同學其實也挺可愛的。不用要回身體,現在當個女孩子也不會有人懷疑的」
 「老師……別開玩笑了。饒了我吧」
 祐介有些彆扭的說。平時對學生嘮嘮叨叨的升田,沒想到也會這樣開開玩笑,這讓他有些意外。
 「不過加藤同學到底跑去哪了。完全找不到蹤影」
 「會去哪呢。還有圖書館、食堂還有體育館沒找……
 「如果出學校就麻煩了。這樣就找不到她了」
 祐介同意她的說法。如果真理奈就這樣離開學校跑到外面,就別想抓到她了。畢竟光是她還在學校裡的這段時間裡他們連她的蹤影都沒找著。
 在那之後加快搜尋的兩人,還是沒找到真理奈的蹤跡。
 「這裡應該沒有。我們去體育館找找吧」
 「嗯,也是……去那吧」
 升田點點頭,但樣子有點奇怪。有些扭扭捏捏冷靜不下來的模樣。
 「老師,妳怎麼了?」
 「那個……其實我有點想去上廁所。但又該怎麼……
 「唉唉,廁所?」
  祐介聽到有些驚慌失措。
 「廁所嗎……這有點麻煩了。是大號還是小號」
 「小,小號……我剛才就一直憋著,快憋不住了」
 看著腳內八心神不定的升田。祐介不知該怎麼辦。平常說「請慢走」就能解
決的事情,現在可沒這麼容易處理。
 畢竟現在升田脖子下的是祐介的身體。如果就這樣讓她去上廁所,自己最重要的地方就會被看光光了。讓不怎麼親近的女老師看到怎麼可能不會羞恥-但祐介也自問自己,也不能就讓升田一直憋著。
 猶豫一會兒後,祐介投降決定讓升田去上廁所。
 「沒辦法。妳去吧,我在這邊等妳。別擔心男生小便很簡單的。抓好、解放、拉上拉鍊就這樣」
 祐介簡單地說明,但升田似乎還在猶豫沒有下定決心。
 「但,但是我做不到。其實剛才在交換身體後,加藤同學摸了我的那邊。雖然這樣說對中川同學很抱歉,但被人摸那真的很不舒服。我的身體竟然有著男生的東西。還要我用這種狀態去上廁所……
 「唉唉?那傢伙竟然還做了這種事。該死。加藤這傢伙太差勁了」
 祐介憤怒地肩膀顫抖起來。對方是真理奈,本來就不會覺得她不會僅止於交換身體,不過沒想到她以變成男生身體的升田作為對象,做出如此這種不檢點的行為。
 升田沒有繼續說下去,但大概能猜到她被真理奈做了些什麼。搶走別人身體還擅自玩弄他人的真理奈實在是相當可恨。
 「那個混帳,饒不了她。找到還不給她點顏色瞧瞧。老師妳先去上廁所。我們之後再找加藤」
 「但,但是……
 「現在可不是從容說話的時候了。在不去上可要尿出來囉。既然身為身體主人的我都說可以了,妳就不用介意這麼多」
 祐介雙手放在升田的肩膀上,把她推到廁所旁邊。
 但升田還是很猶豫,看起來就像個無計可施的人。祐介開始不耐煩起來,催促她趕快進去上解決。
 沒想到升田轉過頭來,說了一句令祐介意外的話。
 「那中川同學可以一起來嗎?一起進來廁所……幫我尿尿」
 「你說什麼!?」
 祐介的驚愕聲響遍了寂靜的走廊。他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好險沒有被附近教室的人聽到的樣子。
 「為什麼我要幫妳到這種地步。妳又不是小孩子,自己一個人可以上廁所吧」
 祐介有些為難的說,但升田則是控訴般地指著自己的下體,說了。
「因,因為我真的不想摸這個啊。但既然是中川同學自己原本的東西,應該不會 覺得噁心吧?所以你可以幫我把它掏出來,等尿完後再放回褲子裡嗎?」
 「確實是我自己的身體……不過這樣做很奇怪,各種層面上我是不想這樣做……
 想像自己幫升田上廁所的景象,祐介浮現出不耐煩的表情。 
 (要我幫老師掏出雞雞,幫她尿尿?又不是要人照護的老爺爺,不用這樣做吧)
 「拜託啦。一起和我進來廁所」
 「我不要。我做不到」
 祐介拒絕,但升田的尿意還是在逐漸迫近著。幫我、自己去兩人輪流爭吵的結果,是祐介先投降了。
 「好好我知道了。尿在這邊我也很困擾,我幫就是了。該死」
 不甘情願的祐介帶升田進到男廁所,站到小便斗的前面。是有想過用坐的方式尿尿,但肯定是會很麻煩的。現在祐介半蹲在升田的旁邊,抬頭看著她羞恥通紅的臉。
 「那,拜託你了。把那個掏出來……
  「好好我知道了」
 (唉唉……為什麼我非做這種事不可)
 祐介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大大的疑惑,還是幫升田解開了褲子的皮帶。摸摸四角褲的裡面,指尖能摸到沙沙感的陰毛。明明是自己的身體,但像這種好像在摸其他男人下體的感覺還是很令人不舒服。
 (該死,好噁心。都是加藤的錯。等到我要回自己的身體,絕對要妳好看)
 祐介哭悶著臉,從升田的內褲中掏出自己熟悉的男性象徵。也許是憋了許久,看起來比平常還要大。以往熟悉的黑色肉塊,現在怎麼看都相當的詭異。
 「啊啊,被摸到了。中川同學的手摸到我的雞雞……啊啊」
 在被抓到粗幹的瞬間,升田大力扭了下身體。這妖豔的嬌喘聲,讓祐介越來越焦躁起來。
 「老師,妳先不要亂動。不是很想要尿尿的嗎?」
 「對,對不起。我知道了,但就是……嗚嗚,有點刺刺的」
 升田沒出息地說著不爭氣的話,完全沒有了身為老師的威嚴。祐介握著越來越硬的肉棒,嘆了嘆口氣。
 (唉,老師怎麼興奮起來了。又不是小孩子,上廁所還有人幫。這樣我們看起來不就是變態嗎)
 在小便斗前勃起著陰莖的男高中生與握著陰莖幫他小便的女高中生。不管是誰看到,都會以為他們是變態。
 現在先什麼都不要想,趕快把這害怕的事情完成吧。祐介把陰莖的方向調整面向白色的便斗,推促升田趕緊完事。
 「好,請尿。準備好了就尿出來吧」
 「我,我知道了。只要尿出來就行了吧。嗚嗚,嗚嗚……
 淫蕩的聲音伴隨著陰莖一抽一抽痙攣著把黃色的液體給尿了出來。祐介清楚的能感覺到手中粗幹內部溫暖液體流過的氣息。
 「啊啊,出來了。這就是男生的尿尿嗎……
 升田喃喃自語著現在的的狀況,是在感慨還是有其他的心境,祐介聽不出來。只不過,從聲音聽得出來變成異性的女老師隱約興奮起來了。
 在排放玩尿液後,祐介輕抓升田的陰莖甩了甩。沒想到他人好到連這都幫她做了。
「好了,這樣就結束了。接下來妳自己放回褲子裡」
「唉,這樣就結束了?」
「那當然。既然尿完了,就趕快把褲子拉上」
「但,但是這根,還立著啊。該怎麼辦」
 升田看著還勃起著的陰莖,相當地困惑。祐介是想要跟她說,別管這麼多,收起來就是了。
 「放著它就會自己垂下來了。趕快收起來吧。也不能在這邊幫妳撸一發」
 「撸一發?這是什麼意思」
 「啊啊,妳好煩啊。就是射精的意思啦!把東西全部排出來就會軟下來了,難道老師想在這邊做!?」
 祐介聲音帶著焦躁。眼前這位女老師為什麼要把事情問得這麼明白,真是讓人胸口一頭火。
 「是,是嗎。對不起,我沒注意到。射精就能軟下來了吧……
 升田道了歉,不過這表情像是領悟了什麼奇怪的事情。到底她明白了什麼-祐介聽她這樣說,有些懷疑。
 「老師……難道妳……不會說想要在這撸一發的話吧」
 「唉?當然,我才沒有想……那種事情」
 「真的嗎?我不會生氣的,妳老實說」
 祐介瞇起眼睛,直直地看著升田。女老師知性的美貌染上羞恥的紅色,轉過身把陰莖給撇了過去。
 過了幾秒的沉默後,升田用細小到聽不見的聲音說了。
 「對,對不起。那個……我果然想把能排的都排出來,你能幫我嗎。真的很對不起……
  「唉,果然是這樣……我知道了。就好人幫到底吧。我會讓妳好好爽一發的」
 祐介放棄抵抗事情的流向,再度摸上升田的男性器官。他用著婀娜的纖手撫摸著表面布滿血管的陰莖,使得女老師身體抽動了一下。
 「啊啊,我的雞雞……啊,啊啊」
 祐介呆然地看著眼前呻吟扭著身體的升田。
 (真是的,硬成這副德行。明明這是我的身體……
 現在的兩人處於脖子以下變成他人的狀態。祐介的頭裝上了真理奈的身體,然後升田的頭融合進祐介的身體。最重要的身體被別人搶走,還被人擅自勃起,祐介可沒有寬大到現在還能保持冷靜。
 現在只能盡快地滿足升田,結束這種癡態了。祐介用著指甲摳弄著龜頭中央的馬眼,給予肉棒強烈的刺激。
 「這,這是什麼。啊啊,那裡不行」
 升田發著羞恥的聲音沉醉在手淫的快感裡。這完全一反平時奉行禁慾主義的她。每當祐介摩擦起肉棒,升田的腳便顫抖抽動著。
 「老師,妳安靜點。把人吸引過來怎麼辦」
 「對,對不起。但是,就是不自禁的叫了書來。明明知道不能這樣卻──啊啊,嗯,嗯嗯」
 升田把手指放入口中,咬著指甲避免發出聲來,但只是徒勞無功。細框眼睛後方的黑色瞳孔搖曳著深紅色的淫慾之火,鮮紅火熱的赤色嘴唇發出著靡靡嬌聲。看著眼前老師淫蕩的模樣,祐介表情微妙了起來。
(還不快射出來。在不快連我都要奇怪起來了……
 看著眼前女臉男身之人嬌喘的光景-即是那是原本自己肉體因為被愛撫陰莖而忍耐的模樣,正常來說也是不會興奮的。
 但是撸著升田的肉棒聽著她的呻吟聲,血流便堵塞在頭腦裡讓思考無法延續。同時還感覺到自己的體內有股熱流在鼓動。
 身體興奮的同時手速也加快了。手指環住冠狀溝,來回地上下搓動使得前列腺液從尿道口分泌而出弄髒了手指。搓動的聲響與濃厚的雄性味道讓祐介小小地呻吟起來。
 為了維持理性,祐介催眠這只是單純的自慰而已。沒錯,這只是在幫自己的身體處理性慾。絕對不是什麼下流的事情,他如此說服自己這件事的正當性。
 但升田完全沒注意到他心中的天人交戰,就像是第一次體驗自慰的少年一樣不停呻吟著。
 「討,討厭……腹部下方好癢,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勇出來了。嗚嗚嗯,這是要射了嗎」
 祐介沒有理會升田的獨白,只是繼續搓著肉棒。他的呼吸加快,脈搏加速。他從真理奈那借來的十七歲妙齡少女的肉體,正因為侍奉著眼前雄偉的肉棒,而背離他的意志擅自高昂起來。
 (該死,身體好燥熱。這個身體是怎麼回事。加藤這傢伙,竟敢把這種身體硬塞給我……
 作為女性發情這件事傷害了祐介的自尊。他憎惡著這一切的始作元凶真理奈,但在她不在場的現在,也不能對她怎麼樣。
 (該死,快射啊。不然連我都要奇怪起來了)
 心理的焦躁使得手勁也開始粗暴起來。升田現在仍舊扭著身體貪欲著男性的歡愉,還沒有高潮的跡象。只是留著口水,深情款款地看著祐介的手掌。
 自己現在的表情肯定和她一樣吧。異性身體所傳來的未知官能,稀薄著祐介的理性。半蹲到累的祐介,在升田的旁邊蹲了下來。
 也因為這個動作使得微熱的液體從下體流了出來,弄髒了內褲的裡側。祐介不禁皺了眉頭。那些是剛才和真理奈交合時被她所注入了精液。
 (嗚嗚,好噁心……不擦掉不行。該死,為什麼我要遇到這種事)
 祐介悲嘆著撕下了衛生紙,拿到下體擦拭。自己拼命地擦拭陰部的身姿,可說是羞恥至極。
 「中,中川同學怎麼啦。難道在愛撫那邊嗎?」
 「才不是!只是因為髒才擦的。拜託妳不要管我。嗚嗚…..
 這份憤努與羞恥讓自己半哭了起來。此時有雙手伸到了擤著鼻涕的他眼前。
 「中川同學,站起來」
 祐介站了起來和升田面對面,讓兩人的臉快要貼在了一起。真理奈的身高頗高,使得祐介的視線和有著男性身體的升田差不多高。
 「老師,怎麼了嗎?」
 祐介有些訝異的問著。升田還沒有射精,正當他想再幫她再次手淫時,升田裸露著外頭勃起的陽具,開始摸起祐介的腰與背來。祐介想不懂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中川同學抱歉啊。都是老師在舒服,這樣對你不公平呢」
 「老師,妳說什麼-不,不要這樣。不要摸那裡……
 升田的手侵入了祐介的裙子裡,隔著內褲大把抓著他的屁股。柔軟屁股被人揉捏的感覺使他全身豎起寒毛。
 「呵呵,不用害羞喔。這裡只有我們啊。中川同學用女孩子身體舒服這件事,沒有人會知道的。你可以不用假裝了」
 「老師妳在說什麼。我只是因為老師想撸一發才……
「不用再說了。老師都知道。玩弄雞雞,是不是也讓中川同學興奮了呢。那乾脆和老師一起舒服舒服吧」
「才,才沒有!我才沒有這麼變態!」
 祐介否定,但升田緊緊抱住他的身體,玩弄著他的屁股與乳房。
 就算只有臉部是妙齡的美女,升田的手腳還是祐介的身體。被男性強而有力的 手腕所壓制,讓變成女孩的祐介想逃也逃不掉。
 「老師,妳不要這樣。這種下流的行為-呀,啊,不要」
 自己原本的手指撥開了內褲,摸著陰部的周圍。從小穴滲出來的精液沾上了手指成為了潤滑劑。
 「你看你,都濕成這樣了。不用再找藉口,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吧。這樣老師就教妳女孩子的舒服秘訣」
 「我,我不要。我不要這樣……
 祐介甩甩頭。但是已經充份開發的女性器官,已經完全接納了升田的手指。升田在子宮頸裡頭攪和著手指,讓祐介腰際微微顫抖著。
 這借來的身體,還記得剛才淫靡的行為。雖然只有頭部被交換了,但是這身體之前才和眼前的少年身體交合,並被灌滿了精液。現在再度加上施與性器的刺激, 讓燥熱的女體無法拒絕地燃燒起來。
 (嗚嗚,肚子又開始發麻起來。這是怎樣。饒了我吧……
 恐怖襲向了祐介。他憎恨著這違背自己意志擅自興奮起來的女性本能。這也讓在下體蠢動的升田手指,沾上了與有別於精液的液體。
 「太棒了,中川同學。你現在脖子以下的是加藤同學的身體呢。太不可思議了。那個可恨學生的身體,現在接著中川同學的臉……
 升田喘著氣戳著祐介的痛楚。她說得沒錯。祐介的手腳與軀幹,被巧妙置換成真理奈的肉體了。
 也許這是身體被搶走的升田,對真理奈的報復也說不定。但如果就因為這樣的理由讓他成為真理奈的代罪羔羊,他可不會接受。
 「不,不要--啊啊,不要啊」
 「讓我們一起好好舒服吧,中川同學。來吧,像剛剛一樣抓住老師的雞雞」
 升田抓著嬌喘著的祐介的手,導向了自己的下體。那裡佇立著散發著熱度的肉之槍。
 祐介無法抵抗她的力量,只能在她的硬來下開始套弄起雞巴。
 (身體好熱。頭好暈。為什麼我,會在這做著這種事……
 被討厭的女孩強制交換了身體,和得到自己身體的女老師相擁,還彼此愛撫著相互的性器。這種到錯的狀況讓祐介失去了現實感。頭腦裡還產生了這都是夢一場的幻覺,把身體變成少女的少年心理的背德感給打消了。
 不知何時祐介不再嫌惡,還反過來積極地安慰著升田的男根。
 只要想成這是自己的,那這眼前兇惡的肉棒也沒什麼好怕的。祐介用手掌輕柔地包覆陰囊,熱衷地把玩在手裡呵護著它們。
 「啊啊,中川同學好棒。老師很舒服喔」
 升田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用手指貫穿祐介的女陰。只要她彎曲食指摳弄內部,便帶給祐介快要融化般的快感。
 「嗚啊,啊啊。老,老師」
 祐介緊緊抱住升田的身體,把豐滿的乳房壓在她的身上。子宮發麻地好舒服,讓手腳也感受到了喜悅。理性的枷鎖已經不翼而飛,連自己到底在做什麼都搞不清楚了。
 兩人深深地抱在一起,一同邁向了絕頂。
 頭部以上是女老師與男學生,脖子以下是交纏在一起的高中男女。被真理奈所陷害的兩名犧牲者現在彼此安慰著彼此,沉醉在異性的肉體中。
 「啊啊,要,要去,了。要去了」
 升田發出悅耳的尖叫。滾燙的樹液從年輕的陰莖裡噴發,把祐介的玉手給玷汙了。
 與此同時他也迎來了女性的高潮。強烈的電流於下體流竄,被炙燒的腦髓讓視野一片血紅。小穴用力地收縮,禁錮著升田的手指。
 「哈啊,哈啊,哈啊啊啊
 祐介無力地癱軟下來。至今從沒體會過的無我境界,讓他全身無力地只能靠在牆壁上。從女陰分泌出的花蜜,沿著大腿內側濕滑地流了下來。
 「呼……中川同學,不要緊吧?」
 意識到時,升田的臉就在鼻尖前方。那裡已沒了平時嚴肅的女老師。而是張滿足地鬆弛著嘴角,相當不檢點的笑臉。
 「啊……是,我沒事……
 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祐介的身體失去了精力,想站起來都不行了。
 「對不起。稍微有些過頭了。不過真的很舒服呢。謝謝你。呵呵……
 升田抱著祐介的肩膀,輕撫著他的頭髮。祐介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癱坐在地板發著呆。

 而他們後方的牆壁上濺滿了白色的液體,正散方著陣陣的腥臭。


真理奈的惡作劇5

 下課鐘響起,森田瑞希抬起了頭。
 黑板上留著老師熱情書寫的板書,但是瑞希的筆記本卻是一片空白。剛才的課她剛剛根本沒聽進去,老師說了什麼完全想不起來。
 瑞希看向教室的後方,那裡擺放著兩張沒有坐人的課桌椅。一個是瑞希男朋友中川祐介的位子。另一個則是親友加藤真理奈的位置。他們剛才沒有來上課。
 (真是的,小祐和小真理奈到底去哪了。小真理奈就算了,沒想到小祐竟然會翹課)
 跟自己最親近的同性和異性同時不在,讓瑞希覺得事有蹊蹺。
 今早上課之前兩人明明還和瑞希一起在教室裡。但一到下課時間兩人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瑞希想不出他們有什麼理由偷偷溜出去還不跟自己報備。
 (難道是他們兩人私下約好要一起去哪裡玩……
 瑞希搖搖頭把突然閃過的想法趕出腦袋。兩人如此水火不容,不太可能有這種事情。
 (小祐和小真理奈關係很不好呢。人家是想要他們好好相處的說……
 祐介和真理奈都很喜歡瑞希,但如果她一不在就會馬上吵起來。兩人對瑞希來說都很重要,所以她常常希望他們能夠關係好點,但現實總不如她的意。今天早上他們才因為無聊的事情吵架,看得溫厚軟弱的瑞希相當不好受。
 「瑞希,老師叫妳」
 「唉?」
 突然有位同班同學叫了她的名字,她看向教室門口,那裡站著一位身穿年輕套裝的女老師。她不是他們的班導師,而是教世界史的升田老師。
 「為什麼升田老師要叫我……是有什麼事?」
 「誰知道呢?總之妳快快去吧。那個老師很愛生氣,別惹得她不耐煩了」
 「嗚,好……
 瑞希歪歪頭,離開座位走出了教室。
 「升田老師。妳找我有什麼事?」
 「嗯。有點事要找瑞希-不,找森田同學妳來幫忙。能跟老師來一趟嗎,不會很久的」
 升田露出異常親切的笑臉,要瑞希幫忙。
 「好,我剛好現在沒事……
 瑞希點點頭,越來越想不明白了。要幫忙是可以,為什麼偏要挑毫不起眼的自己呢。
 這個老師除了上課之外根本沒什麼機會說過話,光是她記得自己臉和名字這點就足夠讓她吃驚的了。
 升田微笑著,踩著輕快的腳步走在瑞希前面。能看得出這位平時學生對嚴厲,常因為小事生氣的升田老師心情非常好。
 (升田老師是遇到什麼好事情了嗎-奇怪?)
 瑞希看著女老師的背影,感覺到有哪裡怪怪的。
 具體說不上來,但總覺得好像不像以往的升田老師。
 (有點奇怪。升田老師給人的感覺跟以前不同……是我想太多嗎?)
 「那個,老師……
「怎麼啦?森田同學」
 升田轉過頭看著瑞希的臉。果然有哪裡不對勁。在看到老師染了亮色褐髮的時候瑞希更加訝異了。
 (奇怪,升田老師頭髮是褐色的嗎?我記得是黑的啊。還有她應該有戴眼鏡。但現在卻沒戴。好奇怪……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疑惑)
 看著眼前的升田,之前的疑惑又消失了。到底為什麼平時看習慣的老師,竟然會以為是另一個人呢。
「森田同學怎麼啦。老師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啊,沒,沒事……什麼事都沒有」
被老師發現自己內心的動搖,瑞希挪開了視線。
 再次跟在升田後面走著,來到校舍後方的花園。這裡只有倉庫還有園藝社所使用的花壇,因此這個時間完全沒有學生的身影。
「老師,我們來這裡是要?」
瑞希看看周圍後問了問老師,升田歪了嘴唇露出可怕的笑臉。這有別於往常嚴格認真的表情,看得瑞希張大眼睛。
「瑞希抱歉。妳忍一下,不會痛的」
升田說完,手便按到瑞希的臉上。
「老,老師,妳想幹嘛」
女老師突如其然的行動讓瑞希驚慌失措。升田用雙手按緊瑞希的臉頰,用力一扭舉了起來。
就在瑞希有預感頭將要被扭掉的瞬間,她的三半規管痛苦起來。她的視野歪到不可能的角度去,害她差點失去意識。
(什,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瑞希回過神來,發現手腳都不能動了。不光是不能動,連四肢感覺都一起消失了。
 自己現在應該站立著才對,但不光是腳支撐著的身體重量,還是腳踩平地的觸感都消失了。這種神奇的感覺就好像漂浮在腳觸不及地的深水中一樣。現在唯一留存的觸覺,就只剩下抓著她臉頰的女老師手的觸感。
(身,身體不能動。人家的身體,怎麼了……
瑞希連頭都不能轉,只能把眼球往下看,試著掌握目前的狀況。而她所看到的是,一位身穿水手服的小個子少女正倒在地上的情景。
這裡只有她們兩人,那這個女學生又是什麼時候出現,又是什麼時候倒在地板的呢。
在思考時,瑞希發現那個少女竟然沒有頭。一位沒有頭的女學生正倒在地上。
「呀啊啊啊!?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瑞希,嚇到了嗎?現在倒在地上的是妳的身體喔。應該沒什麼人有機會看到自己的背部吧,妳可以趁機會好好觀察」
後方傳來升田的聲音讓瑞希嚇了一跳。但她現在沒辦法轉過頭看去,升田體貼地把瑞希的頭轉過來朝向自己。看到升田詭異的笑容,讓瑞希本能感覺到恐懼。
「老師,這是怎麼……
「呵呵,還不知道我是誰嗎?拿妳沒辦法。妳好好看著我的臉,我這就解除咒語」
升田用手指點上瑞希的額頭,畫了個小圓圈。瑞希不明白她這麼做的目的,但當她畫完之後,瑞希發現到自己有個重大的誤解。
「小,小真理奈?妳不是升田老師還是小真理奈嗎……?」
「呵呵,終於搞清楚啦。沒錯,我就是真理奈。剛才用魔法的力量偽裝成升田。完全沒有發現對吧?不過脖子以下是那個大嬸身體就是了」
眼前的少女哈哈大笑著。她不是教授世界史的老師。而是瑞希的友人,加藤真理奈。
(升,升田老師是小真理奈?到底怎麼了……
瑞希的眼珠搖擺不定很是吃驚。她不清楚真理奈是怎麼做到的,但她的身體和頭分離這點她還是清楚的。
現在拿著瑞希人頭的不是升田而是真理奈。她這以高中生來說稍顯華麗的妝容與帶有光澤的褐色頭髮。容易把她看成大幾歲女孩的成熟美麗外貌。沒想到瑞希把這絕對不會認錯的好朋友的臉,誤當成了另一位的女老師。
真理奈用手輕柔地摸著混亂中的瑞希。
「剛才我也說過了,現在我是魔法師。想要交換和升田的身體,稍微調整瑞希的大腦,想怎麼做都能辦到。啊哈哈哈哈!」
「我不太懂妳的意思,但這樣我很困擾……小真理奈,快把人家給弄回去」
看著一臉要哭出來的瑞希,真理奈只是高傲地搖了搖食指。而她的額頭上放的圓形紋路,正閃爍著淡淡綠色的神祕光輝。
「不行不行,我還想找點樂子。所以這回瑞希妳的身體就借我用用吧」
「唉?什麼意思?」
在瑞希困惑的時候,真理奈把瑞希的頭夾在腋下,另一手移往自己的頭。隨後傳來「嘿咻」一聲。
從瑞希這個位置看不到真理奈做了什麼,但在真理奈坐下把手上的東西放到她眼前後,她吞了一口口水。
那是真理奈的人頭。真理奈也跟自己一樣,拔下了她的頭。
「小,小真理奈的頭掉下來了!?」
在吃驚的瑞希眼前,失去頭部的真理奈身體把她的頭接在了倒在地上的女學生身體上。那沒有頭部的嬌小女高中生身體,毫無疑問是瑞希的身體。
但在真理奈的頭接上了那具身體後,原本無法動作的身體竟然坐了起來,活動著手腳故意展示給瑞希看。
「小真理奈的頭接上了人家的身體……
真理奈的頭結合上了自己的身體,這奇妙的景象讓只剩頭部的瑞希除了吃驚還是吃驚。
「呵呵呵,大成功。瑞希的身體視線很低呢。我記得妳好像只有一百五十幾左右的樣子?」
奪取的瑞希肉體的真理奈,雙手抱胸呵呵笑了起來。這彷彿小孩子惡作劇成功的開心表情,讓瑞希感到相當不悅。
「小真理奈,不要這樣。把人家的身體還來」
「好好,我知道了。我會把妳的頭也接上身體的」
真理奈輕鬆地拿起瑞希的頭,開心地蹭蹭她的臉蛋,但這完全沒打消瑞希的不安,反而讓她有種不好的預感。
「嗯……不過妳現在的身體我還在用,該怎麼辦呢。哎呀?這裡不是有著升田老師沒有頭部的身體嗎。瑞希,真剛好呢。妳就用這具身體吧」
真理奈用手指著地上穿著套裝的女性身體,她的語氣很明顯地就是在演戲。而那正是女老師升田的身體。
「唉唉!?那怎麼可以。那可是老師的身體──啊啊,不,不行啊」
瑞希對這異想天開的發言大吃一驚,話還沒說完便被真理奈強硬地接上了升田的身體。瑞希感覺到失去的手腳感覺馬上回歸後,低頭看了下目前的狀況。躍入眼簾的不是自己身穿水手服的嬌小身體,而是有著用緊身套裝包覆著肉感的身體曲線,妙齡女老師的肉體。
「不,不要。人家的身體……
這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讓瑞希差點沒暈過去。她根本不想去相信這就是她的身體。
「別這麼沮喪嗎。好好開心啊。雖然有點年紀,不過也是個很豐滿性感的身體阿。妳看看胸部跟妳的洗衣板完全不能相比對吧。瑞希妳這是賺到了喔」
「我才不想要……
跟早熟的真理奈不同,有著童顏的瑞希常常被人誤會年紀還小。其中一部分也是因為她綁著年幼小孩會綁的雙馬尾的關係。之前身穿便服走在路上,還被誤認為是小學生過。而瑞希這個的童顏,搭載在女老師成熟的身體上顯得相當不平衡。
(怎麼辦,身體變成這樣子,會不會被小祐討厭……
瑞希腦海中浮現自己滑稽的模樣,含淚低下了頭。光是想到這副模樣會不會被心上人祐介看到,背脊便竄起一陣陣寒意。
放心放心。很適合妳的。對自己有點信心
跟瑞希相反變成矮個子女孩的真理奈,安慰著瑞希。真理奈這邊也因為成熟的臉孔配上瑞希嬌小的身體而顯得頗不協調的,那沒有瑞希那麼糟。
小真理奈,妳好過分喔。把人家的身體還來啦。嗚嗚嗚……
瑞希跪倒在地板上,像個孩童嚎啕大哭起來。自己的身體不光是被奪走,真理奈還在一旁興高采烈的樣子,讓她覺得可恨。
「瑞希,不要哭嘛。不會讓妳吃虧的」
真理奈環繞住瑞希的脖子,眼睛閃爍著奇異的光芒,面對面地盯著瑞希的眼睛。瑞希感覺到自己心跳加速,心智開始混濁起來。
「妳,妳想幹嘛?小真理奈的眼睛,看起來好恐怖……
「沒事的,別擔心。仔細看著我的眼睛。心裡會慢慢平復下來的」
真理奈的高頻滲透了瑞希的聽覺。就如她所言,如此這般和她的好朋友眼神對上,胸口的不安便漸漸緩和下來。
(奇怪,這是怎麼回事。感覺好舒服……
就好像寶寶在母親懷裡的那種平安感包覆住瑞希。真理奈看著瑞希張得好大的眼睛,笑意更加深邃了。真理奈抱著瑞希,靠近了她的耳邊。
呵呵呵,很順利呢。這樣一來我說什麼妳就會做什麼。瑞希,知道了嗎?」
「嗯,我知道了。小真理奈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瑞希點點頭同意真理奈自大的說詞,現在的瑞希已經失去抵抗的意志與困惑的心情,唯一剩下的只有服從眼前女孩所得到的喜悅。
很好很好,乖孩子。那現在好好聽清楚我接下來要講的話。首先我問妳,妳脖子以下的身體是誰的
「我想想……我記得是升田老師的身體」
瑞希摸摸自己的身體,精神恍惚地回答。瑞希由於被真理奈交換了頭部,所以變為了別人的身體。她現在再次認知到,現在這成熟的女體已成為自己的所有物。
「說得沒錯,妳現在脖子以下的是升田的身體。瑞希妳的身體我就收下了。妳現在開始就是升田。而二年C班的森田瑞希不再是妳,而是我。知道了嗎?

「人家是升田老師?是這樣的嗎。這樣好嗎……
「沒錯,這樣就好。因為不光是手腳、身體連衣服要交換了啊。妳現在怎麼看都是升田。誰都不會認為妳是瑞希的。所以現在我是森田瑞希,妳則是世界史的老師升田。OK
真理奈的話語搖晃著鼓膜,把新的認知注入了瑞希的思維。那一個瞬間她不是學生而是老師的思維,覆蓋住她的思緒了。
嗯,知道了。人家是升田老師,而妳是學生森田……
瑞希順從地同意,接受現在女老師的立場。根據真理奈所言,自己現在被施予魔法,別人也會把她認為是升田。能夠操縱人心的黑魔法出色地完成它的使命。
「人家是升田老師-沒錯,人家是老師」
看著瑞希突然醒悟的樣子,真理奈只是笑著。
「沒錯,老師。妳終於醒過來了。但是在這邊下去不太好吧?下課時間快要結束了」
這樣一說點醒了瑞希,讓她匆忙站了起來。剛好這時上課鐘聲響起。
「糟了,人家給趕快回教職員室。森田同學也別遲到了
好好,我知道。老師也好好去上課喔。呵呵呵……
瑞希別離了不懷好意笑著的女學生後,用著豐滿的身體在走廊上奔馳而去。
(啊啊,得趕快到教室開始上課。如果老師還遲到,肯定會被學生笑話的……

此時被賦予老師肉體與立場的瑞希腦中,自己身體被真理奈給奪取的記憶已經完全消失得一乾二淨。


真理奈的惡作劇6



 「唉,已經回去了!?」

 祐介裝狂的聲音,迴響在休息時間的教室裡。
 「嗯,升田老師突然身體不舒服回去了。到底是怎麼了呢。真令人擔心-」
 森田瑞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仰頭看著祐介回答。看來老師突然早退的訊息讓她很吃驚,但這對祐介來說,他聽到差點沒暈倒過去。
 「怎,怎麼會。也就是說,她離開學校了嗎……
 祐介臉色蒼白,全身失去了力氣。連站都站不穩的他,手撐在瑞希的桌上勉強維持住自己的姿勢。
 (該死的加藤,帶著升田老師的身體跑出了學校。現在該怎麼辦。那傢伙不在,我們要怎麼變回原狀啊……
 祐介的身體發出嘆息,但那身體並非祐介自己的身體。
 他被同班女同學.加藤真理奈給替換掉了頭部,並被強塞以真理奈的身體。呈現了只有頭部是祐介,脖子以下卻是真理奈身體的狀況。更神奇的是,教室裡的班上同學完全沒有人對他這滑稽的外表感到疑問。
 而這也是真理奈的傑作,目前周圍的人都把祐介當作「加藤真理奈」本人來看待。就算脖子以下有著真理奈的身體,臉龐和頭髮還是祐介本人的,這種情況正常來說沒有人會把他視為女性,但真理奈的魔法就是這麼簡單的連常識都能打破。
 祐介所熟知的朋友、每天打照面的老師、連他女朋友森田瑞希也都稱呼他為真理奈。真理奈的魔法不光只是把他的頭部給轉移了,還能夠讓周圍的人把他視為頭部以下身體的原主人。只能說這魔法真是太令人不敢置信,也太不可思議了。
 這樣一來祐介不光是自己的肉體,連名字與立場都被搶走了,現在他萬不得馬上找到真理奈,讓她把一切給恢復原樣。
 但是,她已經離開了校園不知去向。
「晚了一步……傷腦筋呢。現在該怎麼辦……
 在失落祐介旁邊的升田,仰頭嘆息。
 負責世界史的老師升田也是這回騷動的被害者。真理奈在交換與祐介的肉體後,下一個目標盯上了升田,跟祐介同樣的搶走了她的身體。因此現在升田脖子以下的是祐介的身體。
 有著黑色短髮戴著眼鏡的知性女性臉龐搭配著男高中生結實的身體,實在是有夠滑稽的,但當事人可笑不出來。
 在聽到元凶真理奈不知去向後,祐介和升田對看著,倆倆都呈現失望的表情。
 「兩位怎麼啦?怎麼露出這種表情」
 瑞希疑惑地交互看著失望的升田與祐介。那也是當然的,因為什麼都不知道的瑞希,是不可能理解為什麼知曉老師早退的「真理奈」與「祐介」會這麼消沉的理由。
 「沒事啦。森田同學不用在意」
 升田強硬擠出笑容回答,這反而讓瑞希頭歪得更大了。
 「小祐,你怎麼說話這麼娘娘腔?聽起來好噁心喔」
 「啊。也,也是……啊,沒錯。抱歉,我會注意」
 升田不情願地糾正自己的措辭,恨不得找個洞鑽了進去。對一板一眼的女老師來說,學男生那樣粗魯說話實在是相當痛苦,但她還是滿臉通紅地糾正自己的語氣。
 「瑞希,我說啊。我想拜託妳一件事」
 祐介盡量模仿真理奈的語氣,和瑞希講話。
 「怎麼啦?小真理奈」
 「妳看我……不,妳看人家是誰?」
 「討厭啦,小真理奈就喜歡開玩笑。妳不是真理奈的話又會是誰」
 瑞希小聲地笑了出來。看來她把祐介的問題當成是無聊的玩笑話。
 「啊,這個我知道…..但是人家的臉,看起來真的很女生?」
 「嗯,很女生喔。稱不上可愛,但目光凜凜看起來很帥。如果真理奈是男生,絕對會是個帥哥」
 瑞希的回答讓祐介吃驚了。他以為別人會以為把他看成是加藤真理奈的外表,但好像又不是這樣。
 「那瑞希。人家的頭髮看起來是什麼顏色?」
 「頭髮?不就是純黑的短髮嗎。唉,難道妳很在意自己的髮型嗎?別擔心,很適合妳喔」
 瑞希輕拍拍祐介的背部給予他鼓勵,如果她的話屬實,那周圍的人就並非把祐介的臉看成是真理奈的臉,而是正確地能分清他的臉與髮型。
 但是這樣一來就怎麼會把他當成是真理奈呢。祐介又浮現出了新的疑問。
 「瑞希,這樣不是很奇怪嗎?人家今天早上不是才染了褐髮」
 「哎呀,是這樣的嗎?妳這樣一說好像是這樣,但好像也沒有……嗯,人家想不太起來了。好奇怪啊。明明是真理奈的事情,卻想不起來?」
 瑞希眼睛瞇了起來盯著祐介的臉看,喚醒著記憶中真理奈的樣子。但是馬上又搖搖頭放棄回想。
 「總之現在的真理奈沒有奇怪的地方啦,妳放心就是。反而人家還羨慕真理奈胸部這麼大,腳這麼長呢。真想用人家這小個子身體跟妳換呢。哈哈哈……
 瑞希半開著玩笑,露出潔白的牙齒。祐介呼應她也笑了起來,內心卻相當五味雜陳。
 「我有話跟你說,你來一下」
 升田看準他們話到一個段落後,抓著祐介的手來到走廊。
 「老師,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中川可以繼續和森田同學聊天沒關係,但之後該怎麼辦呢?把我們變成這樣的加藤同學已經不在學校。不趕快找到她,怎麼把我們的身體弄回去……
  升田注意著周遭,小聲地說著。能看得出她眼鏡後方的黑色瞳孔搖曳著不安。
 「該怎麼辦……我們還能怎麼辦」
 「就算不知道要她去哪了,找總比沒有好吧?還是說要在這等?加藤同學也有可能回來學校」
 「嗯……去找有點困難呢。我想不出來她除了學校還會去哪」
 「你也這樣想嗎。這樣一來我們只能在學校等了,但是……
 升田嘆了口氣。除了等真理奈回來之外,是還能到校外找尋她的身影,但這就好像是大海撈針一樣不可行。現在只能繼續等待,相信她會回來,或是事態往好的方向轉變了。
 談話的結果,兩人決定在教室上課等真理奈回來。
 「唉……為什麼我現在還得上高中的課啊。而且還是以男生的身分……
 「老師妳忍耐點,因為妳現在變成了我。但妳狀況還比我好,我可是變成了加藤的身體喔?穿成這樣上課,真是害羞的想死……
 祐介抓了抓自己大腿附近的裙子,垂下了肩膀。
 就算真理奈的魔法能讓別人不會對現在的他產生懷疑,身體變成女體的恥辱可沒這麼容易消失。
 升田看了看祐介這悲慘的表情,呵呵笑了。
「呵呵,也是。我確實比中川同學還好一點。這樣我們就將錯就錯,扮演不是自己的自己吧。等一下加藤同學搞不好就回來了,我們就在教室乖乖等她吧」
「是,也只能這樣了……哈哈哈」
 祐介和升田回到了教室,坐回了真理奈的座位。祐介在心裡面不停複誦自己是加藤真理奈後,從真理奈的書包中拿出皺巴巴的教科書與筆記本,在桌上攤開後等待著上課聲響起。

    ◇ ◇

 放學後,瑞希來到祐介的旁邊。
 「小真理奈,走吧。我們今天和小祐一起回家」
 「唉?啊,喔……好」
 祐介猶豫地看向瑞希。站在小個子少女身旁的是,身穿男學生制服的女老師。而她的表情,能看出她對現在處境的絕望。
 最後真理奈還是沒有回到學校,讓祐介與升田無計可施。兩人認命地在教室上著課,但是完全沒把老師的上課內容聽進去,只是呆坐在位置上。
 「既然不知道加藤同學去哪裡,那我們在這裡也沒什麼用。今天就先回去吧。我回中川同學的家,中川同學就會加藤同學的家。我們現在交換了身分,這樣做才不會被人懷疑」
 剛才升田偷偷地把這個提案傳達給祐介,祐介也表示同意。雖然要自己去真理奈家,在陌生人面前扮演她令人非常的不爽,但現在誰都會把祐介當成是「加藤真理奈」,這麼做也是無可奈何。
 不僅交換了頭部以外的肉體與身分立場,升田還得要扮演著祐介,祐介則需要扮演成真理奈。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原來的身體啊。加藤妳這混帳,我絕對饒不了妳……
 祐介隱藏心中滿腔的怒火,跟著瑞希與升田的後方離開的教室。現在自己變成了女生的身體,還要穿著藍白色的水手服這件事夠令人討厭了。沒想到對方還是自己討厭的人,想到就令人越來越不爽。
 「小真理奈,怎麼啦?這麼表情這麼恐怖……發生了什麼事?」
 走於前方的瑞希轉過身,表情有點驚訝。祐介搖搖頭表示沒事,但心裡很想告訴她他就是祐介,但看到她深信自己就是真理奈後便打消了這個念頭。只能不甘地看著少女的背影。
 而瑞希這邊則完全沒發現到祐介心理的想法,牽著升田的手有說有笑。
 「我說小祐。要不要來我家一趟?人家想要你教我功課」
 「妳在跟人-不,我講話嗎?」
 升田對於突如其來的變化感到不知所措,不停地眨眨眼睛。
 「還用問嗎。小祐是人家的男朋友,教可愛的女朋友功課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我,我是森田同學的男朋友!?」
 「對啊。還有你剛才稱呼人家什麼?人家和小祐不是相親相愛的戀人嗎。『森田同學』這樣多客套啊,要叫人家瑞希」
 瑞希笑著倚在了升田的身上。
 原本是要展現給自己的少女的好意,現在展現給了毫無關係的女老師那邊,這讓祐介很不滿。
 「瑞希,我-不對,人家也可以去妳家嗎?」
 祐介看不下去,脫口而出。瑞希只是微笑地點了頭。
 「小真理奈也要嗎?嗯,好啊。大家一起學習吧」
 趁著這個機會升田把嘴湊到祐介的耳邊說了。
 「我說中川同學。你和森田同學是什麼樣的關係?」
 「怎麼說……一言蔽之就是在交往。我們家住很近,小時候都一直上學,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了」
  被問到私人的話題,祐介苦瓜著臉回答。
 自己是很不想把私人隱私跟老師坦白,但現在處境非不得已。
 「嗯……交往是可以,但你自己要小心。那孩子看起來就很愛玩,小心不要被劈腿喔」
 「妳,妳可別亂說。我可不是在自誇,瑞希對我可是一心一意的。她絕對不會和其他男人搭上線的!」
 升田這番話惹得祐介不快,要她注意自己別胡言亂語。瑞希只是個內向膽小的少女,這番侮辱她品德的話他可不會放過。
 「哎呀,是這樣嗎?雖然我不想說,但你不覺得森田同學不僅化濃妝講話也沒品味嗎,一臉不能信任的樣子。難道最近的高中生都長這樣嗎」
 「怎麼可能。瑞希她是不可能化-」
 祐介想要頂嘴,但在轉頭看到瑞希的臉龐後,把接下來的話又給吞了回去。
 現在正對著他露出桀傲笑容的少女,給他一種沒來由的奇怪感覺。
 (怎麼會?瑞希怎麼跟以前的感覺不一樣……
 他仔細地打量起和他度過十多年的青梅竹馬臉龐。
 以一位高中生來說稍顯濃郁的妝容,還有染成了褐色的及肩頭髮,與嘿嘿笑著的花樣臉龐,毫不疑問的她是祐介的女朋友森田瑞希沒錯。
 (是我想太多了吧。瑞希還是以前的瑞希。這不是當然的嗎……
 看來是自己想太多了。可能是因為瑞希被講了壞話,害自己被憤怒沖昏頭了。
 升田驚訝地看著祐介一會兒大聲,又自顧自地想通什麼模樣後,來到瑞希的旁邊,和她聊起天來。祐介只是在她們後方走著,安靜地思索。
 (沒錯,在不快點把我們的身體換回來,瑞希也會困擾的。因為我們現在都是女孩子啊……
 祐介摸了摸在自己水手服胸前搖晃的豐滿。
 這兩棵碩大的乳房原本是加藤真理奈的東西。真理奈時常把這她這以尺寸為傲的傲人胸部在瑞希前面炫耀。而個子低又發育慢的瑞希,也只能羨慕地看著它們。
 (唉唉,這怪物大的胸部,真想分給瑞希一點……

 祐介嘆著氣,非常想要擺脫這讓肩膀痠痛的沉甸重量。
 過了一會兒一行人抵達了瑞希的家門。瑞希的媽媽似乎外出買菜不在家,目前家裡沒人。「太好了,剛好沒人」瑞希高興地吹了吹口哨。
 「瑞希,剛好沒人有那麼開心?」
 瑞希吐了吐舌笑著回答祐介的疑問。
 「沒什麼事啦。只是想媽媽不在的話,就沒人管我拿冰箱裡的東西了。你們兩個先在人家房間等,我去拿飲料和餅乾上來」
 聽完祐介便帶著升田往瑞希的房間走去。不一會兒瑞希拿著裝有冰咖啡與巧克力蛋糕的托盤上來。
 「話說瑞希,妳要祐介教妳功課,妳是哪科不懂?啊,是有那裡不會呢?」
 祐介吃著蛋糕問著。平常他不怎麼喜歡甜點的,但現在卻覺得相當美味。有可能是因為脖子以下變成了真理奈身體的緣故吧。
 「嗯,對呢……那教我世界史吧。人家對世界史完全沒轍」
 「世界史,那種科目隨便背就好了啊。啊,背一背就好了吧」
 「不對,不是這樣。歷史可不是光把人物與事件背起來就好了,你們可別搞錯了」
 升田突然插進話來,把祐介嚇了一跳。對嚴謹的世界史老師來說,這種發言可不能聽聽就好。
 「森田同學,把筆記給我看看…..不對,拿給我看。我會儘量解釋的簡單點」
 「嗯,謝謝你。小祐真可靠」
 瑞希開心地把世界史的筆記本在桌上攤開,央求原本是女老師的男高中生教她功課。既然升田開始了她的認真教學,也就沒有祐介的出場機會了。
 (嘖,瑞希竟然無視我……算了,這也是沒辦法的。誰叫我現在是那個又笨又愛驕矜自滿的加藤真理奈呢。瑞希不求加藤教她功課,也是理所當然的)
 祐介乾脆就在那躺了下來。突如其然的睡意,讓他很想躺在地板上。
 (奇怪,突然好想睡。我是怎麼了,是累了嗎?算了,這邊就交給升田老師,先讓我睡一下吧……
 祐介閉起眼睛安詳地打起了瞌睡。
 他的意識在柔軟的地毯上逐漸遠去,不久便發出規律地鼻息。

13 則留言:

  1. 等好久了!!!
    THX

    回覆刪除
  2. 一級棒,期待後續

    回覆刪除
  3. 終於看到新的第5章

    回覆刪除
  4. 終於看到第五章了!!!期待SAM大發全集!

    回覆刪除
  5. 感謝各位的支持,翻譯還會穩定的繼續下去

    回覆刪除
  6. 大大加油!很期待看到7,总感觉有大事发生!

    回覆刪除
  7. SAM大,這邊語意怪怪的提供給您:
    剛才升田偷偷地把這個提案傳達給祐介,祐介也表示同意。雖然要自己去真理奈家,在陌生人面前扮演她令人非常的不爽,但現在誰把會把祐介當成是「加藤真理奈」,這麼做也是無可奈何。

    應該是現在大家都把祐介當成是「加藤真理奈」,這樣才對
    最後感謝SAM大翻譯!!!超級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dubug,有時打字打到昏頭了又剛好校正沒看到

      刪除
  8. 辛苦了,不過希望可以更點別的作品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打算全部翻完再進行別的翻譯,不然以我的個性可能就一去不回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