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神賜予我的機會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神賜予我的機會




過陣子游泳池就要開放了,雖然我不是很會游泳,但看看女生們穿泳裝的模樣保養眼睛也是不錯的,明天就帶泳褲來學校吧,於課堂間我如此想著。隨後放學鐘聲響起後,我收拾好書包離開了教室。今天沒有要緊的行程,我輕鬆地漫步在走廊上,走下了樓梯,途中從後方傳來輕快的腳步聲與悅耳的聲音。
「完了!社團活動要遲到了。得跑快點!
一位女孩叫著連跳兩段階梯從樓梯上方衝了下來。
啊,糟了
後方傳來不妙的語詞。看來是沒踩穩腳步從樓梯上摔下來了。而在她下方的,就是我。
嗚啊啊啊啊
隨後,我便失去了意識。

回復意識時,鼻尖傳來陣陣刺鼻的消毒水味道。這裡是哪?至少這裡不是我剛才暈倒的地方。啊,說來,不是有個女孩跌到我身上了嗎?從樓梯上方摔倒撲倒在我的身上,兩人就這樣從樓梯上摔了下來。她沒事吧?既然我躺在保健室的床上,代表她應該也睡在旁邊?為了找尋她的身影我坐了起來,身體意外地輕盈。我有些疑惑地看往自己的身體,身上卻穿著水手服。
蛤?」
從嘴巴流漏出的,是可愛悅耳的迷糊聲。
「這是怎麼樣?」
我從床上跳起,拉開了隔間的簾子跑到了保健室中央的鏡子前。鏡子裡映照的不是我長年習於見慣的陰暗宅男身姿,而是綁著馬尾、剛從小學畢業一年、有著稍顯成熟臉蛋的可愛女孩。這難道是……雖然很難相信,但我
「和剛才的女生交換了身體?!」
也許是被我的叫喊吵醒,我旁邊的床位有了動靜。如果我的猜想沒錯的話
「奇怪?為什麼我聽到了人家的聲音?」
正如我所猜想,原本的我出現在布簾後。她不停眨著眼睛,應該是剛起床還沒掌握現狀吧,過了一回兒她了臉色凝重起來,最後
「這是怎麼樣?!」
叫了出來,跑到了我身邊。
「我說,為什麼會這樣啊!」
「妳問我我問誰啊。我也才剛醒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
她雙腿內八頹坐在地撲簌簌哭了起來。現在先安慰她,等雙方冷靜下來好好商談下事情發生了原因吧。
「根據人家猜測,會變成這樣應該是我們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我想也是,但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事實上我們不就交換了身體」
「說得也是」
「那我們再從樓梯上摔一次下來應該就能回到原來的身體吧?來試試吧!」
我點點頭贊成她的意見。隨後瞄了一眼鏡子,端詳著自己現在的模樣。眼前的女孩個子不高、頭髮綁著馬尾可愛而有精神。胸部還待發育,但國中生也沒辦法要求這麼多。客觀上來說是個美少女。難道我要就這樣把到手的身體還回去?也許這是神明賜予我的機會也說不定。說真的,我不覺得再次從樓梯上摔下來就能讓我們換回去,也不想再回到我原來的身體。所以我決定了。
「嗯,但我不想再從樓梯上摔下來了」
為什麼!
「妳想想,沒有人能保證從樓梯上摔下來就能恢復原狀吧?還有我也不想因此受傷」
「但還是有變回去的可能性啊!你快點跟人家來」
她拉著我的手要我走。但我甩開了她的手
「而且我也不想回到原本的身體去」
「唉?」
她眼睛睜得大大盯著我看。
「為,為什麼!」
「因為我原本的身體一副宅樣又陰暗對吧!相反地妳的身體既可愛又如此輕盈,再加上我對女孩子的身體有些興趣」
「你,你別開玩笑喔!快點把人家的身體還來!」
「再說,害我們交換身體的不就是因為妳從樓梯上摔下來嗎?所以我才是受害者吧?錯也是錯在妳身上」
「說起來是這樣沒錯……
趁她被我唬弄之際我趁勝追擊。
「所以我用妳的身體也沒關係吧?不好的是妳才對」
「但,但是
就在她想要說什麼時,保健室的門突然喀拉喀拉地打開了。
「啊,你們醒來啦。你們從樓梯上跌下來失去意識害我擔心個半死呢。沒事吧?」
保健室的老師回來了。這時,在爭辯上講輸我的她說話了
「啊,老師,我們其實交換了身體。現在他變成了人家,人家變成了他」
「?妳說什麼。我有點搞不太清楚」
「你,你也說點什麼啊」
此時,我改變了說話的語氣
「他現在好像有點意識不清。好像是跌倒時撞到了頭,剛才就一直在說什麼交換了身體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你
「啊哈哈。原來是這樣。那妳還有哪邊痛嗎?」
「嗯,人家沒什麼事」
「很好。看起來沒什麼要緊。妳家人開車來接妳了,可以回去囉」
「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你等一下!人家說得才是真的
「好好好。你還是乖乖躺著比較好。稍微再睡一下吧」
我原本的身體被老師拉住,再度壓回到床上。而我頭也不回地離開了保健室。

我回到了家。正確來說我現在這個身體的家。回到家後,理所當然地被父母問了事發經過,而我隨意地編造個故事打發他們。中途有時不小心用語粗魯些,引起父母的皺眉,但最後也沒懷疑到我的真身,催促我趕快回到房間。之後,我便來到了這個身體主人的房間,扭開門、閃身於中、轉上了鎖、呼了一口氣。
「呼呼呼呼呼,好累啊啊啊」
我呼了一口氣,緩和情緒,掃視了房間一眼,自己正身處於女孩子房間。窗簾、棉被與壁紙都是同一個粉紅色色系,牆壁上則掛著許多黏貼著與朋友一起拍的大頭貼的板子。旁邊放置著碩大的穿衣鏡,她平時都用這片鏡子整理儀態的吧。桌子上放置著收納小盒,想必是收藏著許多重要回憶。還有牆角的衣櫃與抽屜,可以想像收納了許多衣服。
「啊啊,我真的變成了女孩子」
我嘟噥著不可能發生的事,感受著切身的非真實感,背脊陣陣發麻。
「好啦,現在要幹什麼好。難得有了女孩子的身體,有好多事想做的,先換衣服吧」
我想著來到鏡子前方,摸向自己的衣服-水手服。我想學男生的時候抓著領口隨便脫下,但因為頭髮的緣故總是卡卡的。只好學女孩子一樣雙手交叉
「嘿咻
反轉衣服便輕易地脫下了。
「喔喔,自己身上穿著女生的內衣褲還真是挺新鮮的」
褪下水手服後,穿著小可愛與制服裙的女孩出現在鏡子裡。也許是正值夏天燥熱季節,水手服下方只有穿小可愛的樣子。如果自己還是男生絕對不會發現女生衣服下的小祕密,如此的背德感再度讓背脊發麻。
「那換下面吧……
拉開了百褶裙的拉鍊,讓裙子順著重力滑落於地。
「喔喔!」
我叫出女生不該有的聲音,迷戀於自己的身影。水珠圖案的內褲躍入眼簾,甚是可愛。是還想繼續看下去,但快要接近晚餐時間,我選擇開始挑揀衣服。
「女生的居家服會是什麼模樣呢」
我只穿著內衣開始物色著衣櫃中的衣服。
「喔,這件看起來挺不錯的?」
我眼光被白色的連身裙所吸引。沒有華麗的裝飾,清爽而又容易活動,穿起來似乎相當涼爽。我拿著衣服來到鏡子前方筆畫著。眼前的是與學校時不同的便服,還是女孩子穿居家服毫無防備的模樣,讓我情緒激動了起來。
「嘿咻。喔喔!穿上後給人的感覺果然和水手服不同呢。還有,果然穿裙子下面就會涼颼颼的呢」
我嘴巴說著粗俗的話語,體驗著新鮮的感覺。
「深雪!吃飯了快點下來!」
「好。馬上去」
聽到母親的呼喚,我暫且離開了房間。在平安無事地吃完晚飯後,正準備回房間時
「深雪,洗澡水熱好了先去洗澡」
被母親提醒了。雖然還想在探索衣櫃,繼續試穿的,但既然是命令也不好違背。不過,用女孩子的身體初次洗澡也是很令人期待的,我高興地來到浴室。
我走到脫衣間,手摸上了連身裙。
「先把連身裙脫了吧
嘿咻。接下來是
我在想是要先脫小可愛還是內褲。最後選擇了下面。
「嘿咻喔喔」
手上的內褲還殘留著些許的體溫。還沒有長毛的下體感覺到陣陣寒意,我順著這個勁頭摸上了小可愛。
「嘿咻,還有一個」
我解開頭髮的髮飾,把衣服都放進了籃子。由於脫衣間沒有鏡子,我快步走進了浴室。喀拉拉地拉開門後,最先躍入眼簾的是自己的裸體。剛才解開的頭髮披到了肩膀,有著女孩子的氛圍,臉上還留存著些許稚氣,也是相當可愛。胸部還在成長階段,仍未完全發達,但跟男生的身體不同,有著些微彭起。下體剛才確認過沒有長毛還相當地光滑。在這個年紀算是很正常吧?雙足纖細而苗條,十分美麗。
「喔喔果然這個身體超可愛呢。原本想把好玩的留到晚上,但我已經忍不住了
我坐在浴室的小板凳上,身體挪到鏡子前方。
「那麼首先從這裡開始
我摸上了含羞帶放的胸部,用手指觸摸。
「嗯!怎麼回事,有種電流,的感覺!...
手指觸摸到胸口的瞬間,傳來的觸電般的快感,我又繼續搓揉起還未成熟的雙丘。
「嗯哈...這是,什麼感覺!女生的身體...太厲害了...
發麻般地愉悅感於白鴿前端匯集,手指自然地往那邊移去。
「這稍微用力捏的話,絕對,會讓人變得奇怪的...
明明知道不行,但身體卻誠實自發地,用力捏住了胸前渾圓的突起。
「!!!嗯啊啊啊啊啊啊!!這,好不妙啊身體要變得奇怪了再下去的話
我深吸口氣順從著歡愉,用力捏住了突起。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瞬間,腦海發白注滿了強烈的快樂。身體就好像小腿抽筋時那樣些許痙攣起來。
「啊人家,去了奇怪?人家?剛才,竟然稱呼我為人家。怎麼回事?!




-〇〇國中的二年級生,名字是中野深雪,參加的社團是新體操部,最近和朋友聊到色色的話題,一個禮拜前好奇地自慰了一次-
這些表層的記憶竄流進現在的身體裡。
「也就是說
只要每當高潮便能獲得這個身體主人的記憶。人家的語氣變化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嘿還真是有趣呢。有部分的表層記憶已經變為了人家的一部份人家,原來叫做深雪啊。還真是可愛的名字。身體這麼柔軟是因為參加了新體操社啊。還真是知道了不錯的訊息
像這樣用女孩子語氣說話,人家也不覺得有哪裡不協調,也沒什麼好抗拒的。
「這樣一來就不用怕被熟人懷疑我們交換身體的事情呢好啦,雖然下面也很有興趣但洗澡洗太久的話媽媽會懷疑的。先洗完澡,剩下的留到回房間再繼續吧
設立計畫後,我開始洗身體。由於得到了部分的表層記憶,洗澡沒有什麼困難,就照以前那樣洗,隨後我走出浴室來到了穿衣間,拿起剛才的連身裙準備穿時,
「啊,忘了拿新的內衣了。怎麼辦呢」
我不太想再穿一次穿過的內衣,稍微思考辦法。
「反正也沒有要出去,不穿也沒關係的吧?」
如此想著,我只穿上連身裙便走出浴室。原本的身體沒有這樣的經驗感覺到了些許的羞恥,還因為這份羞恥起了漣漪般的興奮。
「啊啊洗完澡沒穿內衣,全身都涼颼颼的呢。不過還真是開心
說完我離開穿衣間漫步於走廊上,遇到了母親。
「哎呀,深雪。洗完澡了?」
「媽媽!水暖呼呼地,人家洗得很舒服喔!媽媽也去洗吧!」
「是嗎那就好。看妳回家時還有點沒精神的感覺,看來現在沒事了呢」
「嗯!」
果然回家時的對答起了母親的疑心,但也因為此次的回應讓母親消除了疑念。
「明天還要上學早點睡」
「嗯!知道了,人家最喜歡媽媽了」
「哎呀哎呀
看著母親開心地離去,我確信我能用這身體不穿幫地生活下去。

回到房間後我鎖上了門。現在才晚上8點,離睡覺時間還很早。該做什麼好呢,我稍微探索了下記憶。
「啊,說起來明天體育課要上游泳呢。人家有個好主意
我回憶著打開的衣櫃。
「記憶裡是放在這邊喔,有了有了」
眼前的是學校的史庫水。上方帶著深藍色的光澤是件相當平凡的泳衣。
「以前的我很期待游泳課,但因為不會游只能坐在邊看女生游。沒想到現在輪到我穿了反正明天都要穿,今天先試試吧
我從衣櫃中拿出史庫水來到鏡子前。
「那麼事不宜遲趕快換上吧
先是把身上的連身裙脫下。
「嘿咻,似乎也習慣了脫衣服。喔喔果然這個裸體看幾次都不會膩啊非常漂亮
心中起了些許邪念,但現在還是專注於如何穿史庫水。先把泳衣像穿襪子時壓縮、穿過雙腳、一口氣往上拉,之後感覺到泳衣緊緊黏附在身體上的膚覺。
「嗯喔喔,原來史庫水穿在身上是這種感覺啊。有點緊又深深黏附在身體上。好啦,看看鏡子
鏡子裡映照著期待上游泳課的女孩子身影。泳衣緊緊黏貼著身體,描繪出身體的曲線。由於在新體操社鍛鍊十足,體態沒有絲毫的贅肉。從泳衣中探出的纖長雙腳也沒有長任何毛髮,就像個洋娃娃一樣。
「在學校裡我只能在旁邊看,沒想到現在我正穿著它們好不妙啊邪念都出來了
如此想著我於鏡子前方坐下,開始了今天的第二度自慰。
「剛才洗澡時摸胸部相當的舒服。還是先從胸部開始好了
雙手穿過泳衣的空洞,摸向了尖端。
「嗯果然,胸部,很棒刺刺的,好舒服
伴隨著聲音手指捏住了渾圓的突起,渴望著快感。
「這邊,硬硬的地方,好厲害頭腦一片雪白,惹
手指專注於旋轉乳首,獲取著愉悅。
「胸部,也不錯,不過下面更讓人有興趣呢
我想著低下了頭。撥開了泳衣,看著嫩穴。
「果然下面也疼痛了起來剛才洗澡沒時間,這回一定要
我舔了舔手指當作潤滑,插入了蜜穴中。
「嗯啊,進去了能感覺到手指進去了男生可是體會不到,這樣的感覺
裡面溫暖,有著許多褶皺,充滿著汁液。
「稍微,活動下手指啊!!!
試著活動手指,與觸摸胸部時完全不能相比的快感,讓大腦一片花白。
「啊這裡,不行頭腦,要,壞掉惹人家,怎麼忍得住
但蠕動於蜜穴的手指已經停不下來,持續挖掘著快感。而另一隻空著的手,找尋著陰蒂的位置,想要獲得更上的喜悅。
「嗯?這裡是?」
左手摸到了小豆豆,像剛才胸部時將它們摘取下來。
!!!!!
電流先行超越快感,讓自己高潮了。身體四處痙攣著,從蜜穴裡不停流出著泊泊愛液。
「人家剛才,瞬間高潮了小豆豆,太不妙了太舒服惹
穴裡的嫩肉伸縮咬著手指,我的手指開始用力在裡面活動,攫取著快感。
「啊……!又有什麼,進到腦子裡了
-小學時的初次被告白、升上國中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猶豫要參加什麼社團最後決定和小學時的同學一起加入新體操部、胸部開始脹大猶豫是不是該買胸罩-
諸多的記憶在腦還裡奔馳時,想要更加接近女孩子的好奇心使得背脊陣陣發麻,伴隨著記憶穿梭而產生出了快感,讓眼前的景色閃爍,讓腦海發白。最後
「哈啊,哈啊這樣一來,人家已經
幾乎取得了所有的記憶,我成為了人家,中野深雪。他,不,她緊緊擁抱著還殘留著快感還在顫抖著個身體,說了
「真期待往後的生活
便露出了燦爛的笑顏。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