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不喜歡就離開,後面很多人排隊等著呢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



14 則留言:

  1. 女友要送充氣娃娃給男友當聖誕禮物卻被充氣娃娃交換了身體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充氣娃娃何能主動發起交換,如果能合理化這點的話,還蠻有興趣的

      刪除
    2. 最近都没有文章了想看文字版本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黑暗文,期待(๑˙ー˙๑)中\(◎o◎)/!

      刪除
    3. 最近都沒什麼能強力觸動我雞兒翻譯的文章,有的話還請推薦一下,如果是要我創作,那我可能要去跳海了XD

      刪除
    4. 事實上開始畫圖之後,留言顯著減少了許多,雖然建這個部落格的主要目的是放置我不成熟的繪圖作品,這樣看來有些令人困擾呢,也許該沈思下未來要如何發展了。

      刪除
    5. 換另一個角度想,繪圖的技術真的有逐漸進步,感覺越來越好用,目前只是陣痛期,很期待你哪天出本本。

      P.S請問要去哪裡排隊?

      刪除
    6. 轉換期著實令人痛苦,日常中有切身體會,希望最後能一帆風順。

      P.S.時機到了,換身之魂自然會告訴你

      刪除
  2. 不然簡單帶過,包裝到一半眼前一黑、醒來就發現和充氣娃娃交換了,或是觸電、詛咒、發明之類的哈哈,可以想想考慮一下,我覺得會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這樣的看點在哪裡? 男友跟女友還是充氣娃娃%%畫面好像都差不多?

      刪除
    2. 也對這種的好像寫成文章比較好,原本的看點是變成充氣娃娃的女主看著取代她的娃娃跟男友親密的樣子,自己卻淪為性工具,後來還被轉送給男友的朋友之類的

      刪除
    3. 喔喔,這樣具體很多了,一開始我是想到兩種發展,一種是充氣娃娃厭倦了被當成性玩具看待,換進女主的身體讓女主代替她被男主逞慾,二來是你說的發展。是怕畫錯方向才問了下,如果是如此的話有空我來構思一夏。

      刪除
    4. 其實我覺得你想得第一種也很好欸!兩種都很不錯哈哈

      刪除
  3. 感謝感謝,也望哪天可以看到你的新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