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我家可愛的狗狗

 


12 則留言:

  1. 这图很有之前狗的打工那篇文章的感觉。非常赞,感谢创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說我都忘了,記憶力嚴重退化中...感謝觀賞。

      刪除
    2. 那篇文章我也很有印象!!!腦洞大開很有感覺!!!

      刪除
  2. 這題材不錯~~很有感覺!!!感謝創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希望不是對狗起了邪念就好XD

      刪除
  3. 來點和沒生命的東西交換的黑暗系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喜歡有生命的,對話也算是交換的看點之一

      刪除
  4. 我以為這和之前狗的打工短篇小說有關聯呢。
    長期以來非常謝謝你持續為TSF奉獻,將來也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比較常在plurk活躍和宣傳包含TSF的事物,歡迎來訪。

      刪除
  5. 等等...像平常那樣!?
    所以主角平常日狗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