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中篇(草稿

好久沒更新了,雖然沒放新東西,但還是有在管理的!
近況就是目前介於偷懶跟沒有偷懶之間,只有感覺來時才會提起筆。
完成度跟何時完稿看心情。
感謝RE提供點子。













13 則留言:

  1. 剧情很赞呐,我的一点小构思是,原本仪式中的“只要关系变得亲密,身体就会恢复”,其实真正作用是,使灵魂和身体融合,会获得相关的记忆。(仪式交换时只能获得浅表层记忆,随着和主角关系亲密,灵魂融合度会越来越高,也会获得更深层次的记忆。)使主角的伙伴能更好利用主角姐姐的身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留言,目前是沒有這種設定,因為現在的暫定劇情中沒有這種需要就沒有添加了,反而是要凸顯出前後的相處差異,如果獲得記憶反而適得其反。當然還只是草稿,途中開始嵌字時也許會視需要加入也說不定。

      刪除
  2. 感覺起來是小學生,結果設定上是高中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設定會隨著進度演變,現在是小學生了!

      刪除
  3. 完成品不在站內發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人PIXIV應該也會看的吧?為了維持點流量應該做點差異化,所以就把草稿放這裡了。如果有人不常用PIXIV還沒看過完成品的話,再考慮發布在這裡看看。

      刪除
  4. 太神了!
    想問問哪裡可以看完成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有pixiv的用戶名或是作品的網址嗎?
      找不太到

      刪除
    2.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98180527
      這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