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電話俱樂部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電話俱樂部

作者:AAA114514

突然好閒啊。閒到沒事做。
現在正值五月初的大型連休,也就是所謂的黃金周。但我完全沒有想做的事。有的只是好閒好閒這樣的感嘆。
不過還有五天啊…?不行,再這樣下去會變成廢人。等周一時就要變成殭屍了。
抱持著這樣危機意識的我,成功強迫我自己走出家裡。
但也沒有說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我也只能四處閒晃。
我獨自一人在一成不變的大街上徘徊著。
上大學後我選在這裡一個人住,上個月和上上個月就已經把這裡探索完畢。隔了兩個月街道並沒有太多的變化。
徘徊了幾十分鐘後,我對於這沒有目的的旅行感到無趣,準備回家。但是眼前有件事情把我挽留在原地。


這條小巷,以前有嗎?」
眼前是一條容易被人遺忘的小巷。如果你問我之前是不是就存在在這邊好像好又好像沒有
此時如同少年般的好奇心支配了我的心靈。我沒有一絲迷茫地進到了巷子裡。
這條巷子還真窄,但沒有行人。既然鋪設了這條路,那就應該有它的目的才對。
但我在意的根本不是這個。我現在在意的只有這條小巷會通往哪裡,而且巷子本身很窄,如果剛好有人的話反而才麻煩。
──隨後我的小探險便匆匆畫下了終止符。
轉了個彎,聳立著一棟老舊的大樓。看來路就只到這裡為止。
一開始我感到有些失望。還以為會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
但下一個瞬間又神采高昂起來。──看來這裡某間店鋪正在營業中。
寫著「電話俱樂部」的這間店,雖說從大白天就開始營著業,看起來卻相當的可疑。掛著以著相當花俏的顏色寫著一小時1800元的招牌。
──最壞頂多變成別人閒話家常的笑柄罷了。我抱持著這種心情踏進了店裡。
「……zzz
一名看似店員的人正在櫃檯裡睡懶覺。由於是趴臥著所以看不清他長什麼樣子,不過從長長的頭髮來看,應該是女的吧。
「請問──」
我試著向她搭話。一聽到我的聲音,女子誇張地跳了起來。
「唉!?啊!?有客人!?真的假的!?哇啊,我為什麼睡著了!不好意思請稍等一下!」
女子巧妙地變換各種神情,回答著我。外表是個年輕的少女。
女子先用梳子梳理頭髮,再從桌子下方取出目錄。如剛才的招牌一樣,一小時1800元的文字活靈活現的躍於眼前。
「歡迎來到「電話俱樂部」!請問是第一次來嗎?」
女子馬上切換了模式,用著與剛才不同,和藹的笑容與比剛才還高半截以上的聲音來接待我。
「嗯,是的。那個,這裡是怎麼樣的一間店?」
「嗯,基本上和一般的電話俱樂部沒什麼兩樣就是──」
女子用著理所當然的表情講著我不認識的詞語。──電話俱樂部是什麼啊。我浮現出這個疑問。
女子從我的表情讀出了我的疑問。臉色有趣地開始蒼白起來。
難道您不知曉電話俱樂部?」
「嗯。那是什麼東西?」
女子臉上抽著筋。
「就是電話俱樂部啊!至少也聽過一次兩次吧──」
「抱歉我沒
我回答蓋過女子顫抖的聲音。女子這回抱起了頭。
隨後顫抖了幾秒鐘,嘆了大大的一口氣,再度轉換成和藹可親的笑容。
「電話俱樂部就是透過店裡的男性接從外面女性打來的電話,搓合兩人的場所──」
把女性的話簡而言之就是
1:來電裡的男性會被分到有電話的個別房間中。
2:尋求緣份的女性會打電話到店裡來。
3:店裡會把電話轉接到個別房間裡的電話。
4:男女隔著電話聊天。如果順利的話便在店外碰面。
也就是現在的交友網站般的東西吧。光是用聽的就覺得與時代差上了一大截,實際造訪卻又覺得近在眼前。
「──這裡就是這樣的一種地方。您清楚了嗎?」
「嗯,非常清楚」
女子改指回目錄。我先指定了一小時,付清了費用。
女子告訴我房間的號碼。是三號房間。
「啊,有件事我忘了說」
正當我準備前往指定的房間時,女子叫住了我。
「本店有著特殊的服務,「交換」,還請多加利用!如果得到對方同意的話還請使用看看。電話上紅色的按鈕就是了」
女子說完坐回了櫃檯。而我進到指定的房間裡。
房間就像漫畫咖啡店的小隔間般,桌上擺放著幾個世代前的固定式電話。旁邊的架子擺放著幾本成人雜誌。
我看著雜誌打發著時間,還沒看個幾頁電話就響了起來。
「喂喂?」
我接起電話,說著一直以來習慣的話語。
「哈囉-!哎呀?難道這位大哥是第一次嗎?」
電話那頭傳來年輕女性快活的聲音。
「啊,嗯。是這樣沒錯」
「那麼人家來教你怎麼玩吧!」
「謝謝。幫了我一個大忙。那該怎麼稱呼妳──」
「這位大哥,出局-!」
聲音的主人揶揄著我。
「這種店不能說出自己的本名喔-!」
「唉,是這樣的嗎?」
「要說的話也是在實際見面的時候!透過電話使用假名可是基本中的基本喔!」「不,不好意思。這方面我完全不懂」
「這間店裡的男生習慣換報上自己的房間號碼-」
聲音的主人附帶加上了「人家自稱自己是俱樂部。這樣一定能知道不是本名對吧」。
「嗯,那就叫我三號吧」
「那還稱呼我為俱樂部喔!三號先生!」
當我們做完假的自我介紹後,迎來短暫的沉默。而聲音的主人──俱樂部開口先說了。
「那?大哥對這方面了解多少?」
「那個,是指電話俱樂部的事情?」
「不是不是。是指「你那裡」的電話俱樂部」
既然特意點名我這間店,代表著這裡有和其他店不同之處吧。
說起來,櫃台的店員好像說過些什麼。
……是指「交換」嗎?」
「沒錯沒錯!你知道按下後會發生什麼嗎?」
「這我還不知道」
「那麼來試試吧!」
她這麼說著。我根據著店員的話,把手伸向從電話後方外接出來的紅色按鈕。
「那個,按下按鈕就行了吧?」
「你等一下!」
電話那頭傳來俱樂部的叫喊。這也就是常見的電話中途失聯意外吧。
我心裡如此想著按下了按鈕。那個瞬間,視野反轉了。


我睜開眼睛,眼前是間陌生的房間。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坐到了沙發上,用著智慧型手機接聽電話。
「──唉?」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混亂之中從耳邊的喇叭傳來聲響。
「哈囉-!怎麼樣!有沒有大吃一驚?」
是男性的聲音。而且從輕浮的語氣來看。難不成。
「俱樂部?」
「賓果賓果!三號先生答-對-了!」
要不要現在破梗呢。電話那頭如此說著。我隱隱約約有查覺到發生了什麼事,但還是仔細聽她說完。
「那就是,這間店能交換通著電話的兩人的身體!」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跑到電話另外一頭的原因了。
我看著空出來的另一隻手。有著和原本自己不同,人工曬出來的小麥色肌膚。
雖說沒有原本自己手臂來得粗壯,但也有著健康的勻稱度。體毛也有經過處理的樣子,身上沒有任何雜毛。
怎麼回事!這是什麼原理──」
「細節就不用管這麼多了啦!」
電話另一頭的男聲一刀兩斷斬斷我的疑問。撇除原理不管,有件事我還是要問。
「這,能變回原狀嗎?」
「啊-可以可以的。如果我這按下按鈕或是電話斷了就會恢復原狀──但你不覺得這樣很可惜嗎?」
是什麼東西很可惜呢。不過想想來光顧電話俱樂部的理由的話也不難猜到。
「也就是說──」
「不想要體驗看看嗎?──女生的.身.體」
我咕嚕地吞了口口水。也就是我所猜的那樣。
「反正我也很閒,你就好好玩玩吧。那紙袋裡裝了許多好玩的,可以儘管用。還有,絕對不要把電話掛了!以上!」
說完耳邊的擴音器想起電話保留的弦律。
既然對方都說可以了沒什麼好客氣的吧?」
我把響著保留弦律的智慧型手機放在桌上,充著電以防沒電。然後拿起桌上的小鏡子。
最初映入眼簾的是脫了色的頭髮。恐怕,不,應該說這個身體的主人就是世間所謂的辣妹吧。
為了增強對比,臉上畫著跟手腕顏色一樣的濃妝。現在流行這樣嗎?
桌子上擺放著幾本教科書。內容差不多是高中程度。
她到最後也沒有透漏她的本名,而我也沒有必要知道她的名字。
再繼續探求下去不太好。這也算是一種紳士風範吧。
桌子旁邊放著她之前說到的紙袋。我看向裡面。
嗚挖」
裡面放著我預料中的東西。也就是所謂的成人玩具。高中生是從哪買來這些的。嗯,這種事還是也不要探究太深。
不過種類也實在太多了,有一些我連使用方法都不知道。我從裡面選了一個最好上手的電動按摩機。我按下了按鈕,機器開始震動起來。
我把手伸入迷你裙內側,隔著內褲把按摩器抵在下體。
「啊哈!」
一陣電流從背部穿過腦隨。刺銳的甘美讓我不禁發出嬌聲。手也反射性的縮了回去。
我氣息紊亂著用著運轉不過來的腦袋反芻著剛才的感覺。剛才的感覺,也太厲害了。我的腦海裡只有著一個想法。是不是把衣服也脫了比較好。
幾秒之間,我在天秤的兩端衡量著,偷看別人裸體的罪惡感與不能把別人衣服弄髒的自我辯護孰輕孰重,最後是後者勝出,我把手伸向襯衫的鈕扣。
我與左右相反的鈕扣與沒穿過也沒脫過的裙子進行幾番苦戰後,終於來到只穿著內衣的半裸狀態。
我吸了一口氣。把手伸向背後的扣子。肩胛骨比預料中的有柔軟度,我輕鬆地解開了扣子。
覆蓋在胸部上面的布料滑落於地板。肩膀上的負荷一口氣增加了許多。我連低頭都不用,便能看到長在自己胸前的胸部。
雙手覆上胸部。我輕握著,回傳來些微的彈性。不用說這就是女生的胸部。
我捏了下尖端,與剛才隸屬於相同系統的刺激傳達腦部。我趁著身體壓抑住慾望的一瞬間,把下半身,特別是蓋於性器上的布料一口氣拉了下來。
這裡有著一名全裸的女性。因為那個女性就是我本人所以我沒什麼感覺,不過又有多少男人見到一個裸女又能把持得住的呢。
我全裸著身體坐在地板上。地板冰涼的觸感透過豐滿的屁股傳進身體。
我重新拿起剛才放下的按摩機。打開了開關,深吸一口氣。
「啊咿!啊啊!」
刺激比剛才還要來得強烈。而我已經沒有辦法把它從跨下拿開。我反而順應著身體的慾望,享受著如此這邊的愉悅。
「咿,啊啊!」
視野重複著明明滅滅。大量的刺激送進腦內。身體的內部有什麼東西開始湧上。
過了一秒,爆發開來。明明滅滅的視野染成全白,頭腦被刺激給漂白,身體就像被線拉扯般直直伸直。
這就是所謂的女生的高潮吧。我倒於地板讓地板接受我全身的重量。


「喂-!」
我躺倒在地上很幾分鐘後。從桌上傳來了聲音。
我撐起疲憊的身體,接起了電話。
喂」
「三號先生好久不見!聽你這個回應應該是好好玩過了吧?」
電話那頭是男的實在是太好了。我感覺現在聽到女生喋喋不休的聲音便會頭痛欲裂。
「我也跟你做了差不多的事,所以還請不要感到有罪惡感-!那麼換回去囉-!」
視野跟剛才一樣旋轉起來。這回的地方我有印象。是剛才的小房間。
「如何-?這就是這間電話俱樂部的特殊之處!那麼我們有緣再相聚-!拜拜!」
電話那頭的女性單方便地說完後便掛斷了電話。剩下的只有擴音器所發出的逼-逼-機械聲。
我看向時鐘,距離我進來之後剛好過了一個小時。
我帶著些許的虛脫感離開了小房間。
剛才的櫃台女性仍舊搖搖晃晃地打著瞌睡。不過這回我話還沒說便跳了起來,向我說道。
「感謝您這回的光顧!」
「啊,是」
女性繼續說下去。
「緊接著是我們的工商時間!現在「電話俱樂部」正在擴大募集會員中!現在入會免費!會費只要每月500元!」
「喔喔。那入會後有什麼好處嗎?」
「會收到本店的電子雜誌!」
「那不用了」
「當然不光是只有這樣而已」
店員苦笑著說道。我站在原地繼續問下去。
「那還有什麼別的好處嗎?」
「能夠使用特殊的「交換」。剛才把您帶到的是三號房間對吧?其實一號二號房間的交換設計有些不同之處」
「是有哪裡不同?」
「即使掛斷電話,「交換」也不會解除」
「也就是說」
「維持著交換過後的狀態,也能夠進行外出。畢竟電話俱樂部就是提供這種服務的店」
確實,她說過電話俱樂部只是提供牽線的場所,剩下的請在外面延續。她繼續補充說明。
「如果沒特別指定的話「交換」會在一天後,也就是二十四小時後解除」
「沒特別指定?」
「嗯,只要打電話向我們講一聲,便能夠指定換回去的時間。當然-一生也是可以的」
女性的這番話讓我背脊感到一陣寒意。但我卻躍躍欲試著。
「感謝您的加入!那麼為您說明必須注意的地方──」


隔天早上。黃金周開始過了四天。也就是還有四天休假。
我看著收納於錢包中的嶄新會員卡。看來昨天的事情並非夢境。
我準備起早餐、刷牙洗臉。明明是往常地例行公事,今天卻有些靜不下來。原因顯而易見。
畢竟沒有不去的理由,我順著自己的意思,走過與昨天相同的小徑。
我順著小巷前進。跟昨天一樣,路上沒有碰上任何人。
店門口也跟昨天一樣,大大張貼著一個小時1800元的刺眼廣告。
「那,個,早安?」
店員毫不掩飾自己的驚訝神情。畢竟沒什麼人會一大早光顧這種店的吧。
果然有點太早了?」
「不不不不!?才沒有這種事情!你想,既然入了會就會想要多加利用對吧,我懂我懂!!」
女性為了挽留我,快快地說完並把目錄放於我的眼前。
我稍微盤算著,考慮到時間分配,與錢包的餘裕,最後選擇了三小時的服務,雖是比不算小的開銷,不過在風俗店中這也算是便宜了吧。
「第一間房間請──」
我被帶到的房間跟昨天相比沒有太大差別。真要說哪裡有差頂多就擺放的雜誌有些不同而已。
我取出一本雜誌,翻閱著。
過了幾十分鐘後,電話響了起來,我接起了電話。
「喂喂,這裡是一號房間」
「是初次見面
是個嬌嬌嗲嗲的女聲。
「難道你是會員嗎?」
「嗯,是這樣沒錯」
「那~我們要不要約在外面?」
「外面?在哪裡見面?」
「其實我已經到店門前了你也知道這間店有那個的吧?」
我想了幾秒鐘,發覺到女生在暗示著我按下交換。
「嗯,我知道了。按下按鈕就行了吧?」
「嗯按下去吧~
我按下按鈕。轉換了視野。眼前的景色跟我昨天回家時的景色相同。不過,視野低了一點。
不過我感覺突然變冷了許多。是因為服裝嗎?這個身體所穿著的是學校的制服等等,這是制服?
要說制服是制服沒錯但該怎麼說,有些不太像制服相當地煽情
西裝外套前面大大敞開著,襯衫上方的幾顆鈕扣也沒有扣上,突顯出胸前的豐滿。
裙子也弄得非常地短,只要動一下便能看到原來如此。我懂了。原來這麼冷是因為,這家伙下面連穿都沒穿。
她在想什麼啊。
胸前豐滿的胸部也沒有撐托它的胸罩。不過即使沒有胸罩的支持,胸前的形狀也保持的相當地挺立。
「嗨-久等了!」
一位男性從店裡走了出來。那張臉我見慣了。──是我自己。
除了說話方式有些嬌滴滴外,聲音、長相、動作舉止就跟我自己一樣,就好像我在照著鏡子。──也就是說,難道我的行為舉止也變得更她一樣了?
「等,妳等一下」
我問著眼前的男子。口中發出來的聲音是女性的聲音。
「是是。有什麼事情嗎?」
「那個,就是,為什麼沒穿?我指,內衣」
聽到我的疑問,男子下流地笑了。
「嗯嗯~?才沒這種事情,我可是有好好穿上的喔?──沒穿的是你才對吧?你看是不是」
「嗚呀!?」
男子沒有一絲遲疑直接抓上我的胸部。我的胸部在他手中變著形,刺激使我心蕩神迷。
「妳,妳幹嘛」
「只不過是開個玩笑。開.個.玩.笑」
男子這回呵呵大笑地鬆開了手。
「你不覺得看別人突然變成痴女的模樣,然後被別人發現自己沒穿這樣很有趣嗎?」
這傢伙性格還真是惡劣。昨天我的第一次不是她真是太好了。雖然現在也沒有好到哪去。
「哎呀,現在可沒時間聊這些!來吧,我們走吧!」
男子拉起我的手。
「唉,等等,要去哪!?」
我想要抵抗卻敵不過男生的力氣。我只能被男性給拉著前進。
「討厭啦!男生和女生通過電話俱樂部。之後的目的地當然只有一個!──休息處!」
「我知道!這我當然知道!既然如此不要走這麼快!會被看到的!都要被人看光了!」
男子所講的話我八成是理解了。畢竟電話俱樂部就是提供這種服務的地方。比起這個眼下更重要的是,我的步伐為了跟上男性的步伐,使得裙子沒有辦法完全遮擋住邁開的腳步。
第一次處在被看光光的立場讓我非常的害羞。看往我這裡的下賤眼神刺穿著我的身體。──身體因為那些視線而心跳加速是我的錯覺嗎?
「你看,我們到了喔你怎麼已經一張欲火難耐的臉了啊
「唉?」
我的嘴巴吐露著迷糊的聲音。男子把智慧型手機拿了出來,喀擦拍了張照。讓我看了他所剛拍的照片。
──那裡映著一位,慾火難耐、空虛寂寞的女生。


房間中,一男一女只隔著一扇門。──我是屬於哪邊的呢。
休息處只是美其名,我們到的地方就是所謂的愛情旅館。而現在我們就在其中的一間房間,更加正確的說法是淋浴間。
她對我說了,先洗好澡才來喔這樣,所以我現在正全裸著身體於浴室中。
鏡子映照出的是我所不認識的人。但是她隨著我的活動跟著連動。那個她毫無疑問地可以被稱之為美少女。
我一笑。鏡子中的少女露出有如天使般的笑容。
我一怒。鏡子中的少女鼓起小小地臉頰。
我一悲。鏡子中的少女露出楚楚可憐的小動物眼神看著這裡。
我一笑。鏡子中的少女展現如同太陽般的開朗表情。
一舉一動就有如畫。如果配上原本的性格,應該能攻略許多男性吧。
黑色的長髮也梳理得宜,頭髮上有著一圈天使光圈。
長度也相當適當,剛好是個能做出各種各樣造型的長度。
雖說身高有些矮,不過該凸的有凸,該凹的有凹,這凹凸有致的身體,將來一定是個魔物。
被撐托出來的胸部,相當豐滿、有著美形。什麼都不做就能維持著漂亮的弧形。
臀部的肉不多不少,是個豐滿有彈性的安產型。往下延伸的大腿曲線也相當緊緻。
少女的花樣年華,盡被濃縮在這身體之中。一想到現在是透過我的意識在活動著就──
不不不,先屏除著這個邪念。反正等一下就要
我淋著浴。讓水滴劃過身體的曲線。鏡子中映照著抱持著邪念表情扭曲的女性。


我穿著浴袍,坐在床邊等待。一想像等下要進行的行為,身體就好熱。
「嗨-讓你久等了!──哎呀呀,這表情真是棒能感覺出你已經等不及了呢
我光是聽到男子的聲音,心臟就砰砰跳著。全身的血液開始沸騰,體溫急速上升。
「有什麼要求的嗎?」
「沒有,都好
我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讓我沒辦法好好說話。眼前的男子笑了笑。
「嗯嗯原來如此。原來你還是新手啊?那麼這樣如何呢?」
男子溫柔地脫下我的浴袍,讓我趴臥於床上。然後覆蓋重合於我的身體之上。也就是所謂的後背式。
「你猜猜這是什麼-
我感覺到我個熱熱硬硬的東西頂在我的下體上。
「這個是──」
「你能猜到的吧?」
「是我的雞,雞?」
「是的你猜對了
在我發覺到的瞬間,胯下的體溫迅速提升。
「哎呀哎呀我連摸都還沒摸,就已經這樣啦?
男子動了動腰際。發出著細微的水聲。我隱隱約約察覺到是因為我的興奮所導致的,但是現在已經沒辦法想這麼多了。
興奮到聽不見了嗎。那麼,我上囉~
男子說了什麼。然後瞬間,一股衝擊從內部灌入直達我的花心。
「哈──唉──?」
「哎呀呀,怎麼漏氣了。沒事吧?不會痛吧?」
我想要說話,但是嘴巴只能向金魚一般張闔著吸吐著空氣。
男子抽回腰,再度頂了進來。
「嗚咿
「啊太好了,活過來了」
男子說著俏皮話,腰也沒閒下來。而每當腰部撞擊我的屁股之時,便會讓我嬌生連連。
昨天所完全無法相比的快感漸漸地占據我的思考,當我意識到之時已經無法挽回了。
「咿,啊」
「那第一發,要去囉
「唉──?」
那一瞬間我感覺到內臟要被攪爛的感覺。與伴隨而來的無比愉悅。
──這跟昨天一樣的高潮。房間裡響徹著話不成聲的叫喊。
「哎呀呀,發出的聲音真是可愛呢
男子充滿餘裕的說著。而我這已經上氣不接下氣。
「──那,進行下一回合吧
「唉?」
男子又繼續活動起腰際。浸泡在愉悅中的腦袋還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身體只是享受著被給予的歡愉,並回傳給腦袋。光是這樣就快讓我失去意識。在差點失去意識之時,又被歡愉的刺激給帶了回來。
「哎呀呀,叫聲還真淫蕩。那個,來第二發囉
我的意識再度飛向遠方。這回完全沒有任何阻礙,意識伴隨著喊叫化為一片雪白。
男子確認我高潮之後,把插著的性器官給拔了出來。噗哧噗哧,響著黏糊糊的水聲。
「啊
「是不是稍~微有些做過頭了呢才沒有那回事你說是吧
你仔細看看,男子把鏡子遞了過來。裡面映照的是,被歡愉給弄得亂七八糟的女性──不,不光是這樣。應該說是一匹貪婪於歡愉的母狗。
「啊?這是,我?」
「嗯嗯。雖然身體是人家的,不過做出表情的可是你喔──完完全全就是個女孩子的表情呢
女孩子的表情這番話讓我的身體震了一下。背後流竄過一陣東西。
「哎呀呀~?怎麼啦?」
「什,什麼都沒有!──呀嗯!」
在我回答的瞬間,男子用力地打了下我的屁股。如同氣球破裂般的聲音,伴隨著我的嬌聲響徹房間。
「哎呀呀。這回的聲音也很棒呢。就算混在女孩子中也分不出來呢
又來了。身體又有了反應。
男子盯著我的臉。然後笑了。
「難不成這只是我的猜測──你難道想變成女孩子?」
「才,才沒有那種事──嗚咿!?」
我沒辦法把話說完。一要說男子便又打了我的屁股。
「還真虧你能說反話呢?你都不聽聽你現在的聲音
「呀嗯!」
「一臉欲求不滿的表情
「呀啊!」
這不就是天生的母狗嘛你完全具有當女孩子的才能呢
「啊───」
男子最後用力打了我屁股一下,讓我丟失了意識。最後烙印在我記憶中的,是男子的把我當成女生看的話語──


「哎呀,醒得還真快呢」
醒過來之時,旁邊坐著穿著衣服的男子。啊啊我回想起來了。我現在和女生交換了身體──
──這不就是天生的母狗嘛你完全具有當女孩子的才能呢──男子的話語在腦海裡復甦。我感覺到我的下腹部又開始躁熱起來。
「哎呀,怎麼啦?難不成──」
男子下流地說著。
「──想要變成真正的女孩子嗎
男子摸著我的胯下。那裡沒有著本來具有的男性象徵,而是平緩的丘陵與使之一分為二的裂縫。那個觸感使我雞皮疙瘩。
男子把智慧型手機遞了過來。
「如果你想要延長的話……就能持續下去喔
「延長到什麼時候」
「到幾點可以喔
男子用著滿是青筋的手,撫摸著我的女性器官。
「只要你希望,到什麼時候都可以看你想要當女生到什麼時候
男子繼續活動著手
「這可愛的臉蛋、胸部、屁股、小穴,你想要的話能都成為你的東西喔
「那,那種東西我才──」
「少騙人了你明明連交換身體都還沒適應,那又為什麼成為了那家店的會員了呢?這不就是明擺著的嗎
男子加快了手指的速度。
「啊,等,等,等一下」
「好舒服對吧已經忘不掉了對吧──既然這樣,把這些都化為自己的東西不就好了
男子最後用力捏住陰蒂畫下了結尾。我的視野再度一片雪白。
「你知道該怎麼做的吧?」
男子用著空出了另一隻手把智慧型手機遞了過來。讓我輸入號碼,要我按下發話鍵。
我用著顫抖的手指按下了通話鍵。
『這裡是電話俱樂部。這個號碼是是要延長一號房間的時間對吧。要延長多久呢?』
「那個──」
男子在我耳邊說了悄悄話。我已經完全沒有反抗的想法,不如反而是欣喜接受。
「一輩子請讓我一輩子都這樣下去
從自己嘴巴流露出的,是和第一次通話聽到的嬌滴滴女聲一樣的聲音。
『──您確定嗎?』
「當然
我馬上回答。
『請把電話轉交給對方』
我把電話轉給男子。
男子和對方說了幾句話後,掛斷了電話。
「好啦交換成立了
男子臉上浮現著笑容。
「不過你下決心還真果斷呢──一直以來我都還沒成功過的說」
「──這是什麼意思」
「嗯,啊啊。事情很簡單。──我不喜歡自己的身體」
「──這是為什麼?」
男子驚訝地搖搖頭。
「非常地簡單。你看,人家很可愛對吧?一開始是能把男人耍得團團轉──但是建立起肉體關係後就完全不行了。一直被男人把玩在手心上」
就像剛才的你一樣,男子附帶說到。
「所以就想要換個身體這樣。之後隨便找個工作,或是當小白臉
「怎能這麼輕易──」
「嗯嗯。跟我相比你才令人吃驚了。竟然就這麼輕易地答應了交換。你有弄懂嗎?是一輩子喔?」
男子的話語讓我的頭腦漸漸冷靜下來──難道我真的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嗎
「會被男人色眼瞇瞇看的喔?會被會錯意的人告白的喔?人際關係會很複雜的喔?沒辦法再站著尿尿喔?上廁所要排隊的喔?每個月會有一陣子很不舒服喔?──不過和現在的我沒關係了就是」
男子離開我的身體站起來。
「那我澡也洗完了就先到這裡了。錢我已經付清了」
男子整理好行李,準備離開房間。
「啊,對了對了。記憶習慣什麼的會隨著身體的使用慢慢融入的。那麼──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了」
「唉──為什麼」
男子踏出了房門,露出一直以來的下流微笑,說著最後的話後關上了房門。
「因為我們──連對方的名字和電話都不知道啊」


男子離開房間之後,留我一個人呆坐在房間裡。
理所當然的。我原本身體的名字、電話、住所、除了臉以外能特定出特定對象所需要的情報全部都被遺忘了。
剩下來的只剩下,女生本來的行李與衣物。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翻找著女生的行李。先找到的是她的學生證。
學生證上面的照片映著跟剛才鏡子反射一樣的臉。旁邊的名字欄寫著「月代 櫻」
──在我看到名字的瞬間。腦海深處浮現出各式各樣的記憶。
現在通學兩年的高中生活。度過三年的國中生活。度過六年的國小生活。不管哪個都是作為女生生活的記憶。
不管是「月代 櫻」本人重要的回憶還是「月代 櫻」本人也遺忘的回憶。全部都相當自然地能回想起來。──這讓我感覺到自己本身脫離了原本該有的型態,或是正好讓我回到我應有的型態。
我露出有些詭異的微笑,把行李丟於一邊往浴室走去。
剛才的自己還不是「月代 櫻」,所以只隨便沖了個澡,但現在不同了。我跟原本的「月代 櫻」一樣,細心地洗刷著身體,跟著真正的「月代 櫻」一樣用著相同的順序,細心地洗著頭髮、身體。
洗到途中感到一陣尿意。我認為等下要把尿意排出的行為,等同於原本的「月代 櫻」準備把不屬於自己的部份給排出並同意我這樣做,想到這我露出了「月代 櫻」常給我看的笑容。
我想要做的事情非常的單純。作為「月代 櫻」,給我這些穢物我能想到的最大的侮辱。就像以前「月代 櫻」與有M屬性的男人身體重合時一樣,做出類似的事情。
我把下體對準排水溝,擺出蹲姿,把手撐於身後。
「嗯
我稍微放鬆膀胱,涓涓尿從身體中排放出來。然後,我侮辱著這些流於排水溝的尿液。
「再見了「月代 櫻」中非「月代 櫻」的東西你們這些東西,是比人家的尿液還要下等的存在




把自己身體中的尿液完全排放出來的「月代 櫻」,感覺到自己變成了純粹的「月代 櫻」而感到神采高昂,心情愉快地走出浴室。
現在的她肯定是世界上最接近「月代 櫻」的存在。所以她將作為「月代 櫻」繼續著活動,作為「月代 櫻」追求著幸福,作為「月代 櫻」死去。
如果要舉出「月代 櫻」唯一非「月代 櫻」原本的東西,那就是對於自己是「月代 櫻」這件事情感到幸福吧。
這就是「月代 櫻」相隔十七年的第二次重生。(完)


2 則留言:

  1. 好經典的一篇!
    大大休息了一段時間,一出手就是好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原作者寫得好,好文就該多多推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