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醫院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醫院

作者:メモット

3樓的這裡就是岩本小姐的房間」
女護士把我帶到房間後,我便把自己的行李放於旁邊,屁股坐於床上。
我於今天早上的體育課不小心受了傷,雖然感覺沒有什麼大礙,不過在家人的要求之下去看了醫生,沒想到竟然要住院住上3天。
「舞香,我先走啦。好好靜養喔。明天我還會再來」
「我沒事的。媽媽再見」
在送走了愛操心的媽媽之後,沒有什麼事可以做的我在醫院裡晃來晃去。醫院中有著小孩、中年、老年各年齡層的人,唯獨沒見到和我同年齡層的高中生國中生的人。
「(有的話還想找他們聊聊的說可惜了)」
正當我準備想回自己的病房時突然感覺到一股奇怪的視線。
視線另一端是一位年邁的爺爺拄著拐杖看著我這裡。
「嘿嘿,嘻嘻」
老人流著口水古怪笑著的樣子讓我感到害怕,使我趕快回到自己的房間。
回到房間沒多久後剛才的護士便進來替我做檢查,期間我們也聊了些家人還有醫院的事情。
「說起來剛才看到了個奇怪的老爺爺」
「是怎麼樣的奇怪?」
「老爺爺留著口水對著我笑」
「啊啊,那大概是船山老爺爺吧。我也已經受夠了那個色老頭了,牙齒掉光口齒不清,每當我為了聽清他想講什麼靠近他時,有事沒事就會摸我的屁股和胸部」
「嗚哇遇到那種人還真是討厭呢
「沒辦法這也是我的工作,年輕一輩都很討厭他呢,我則是習慣了好啦,檢查結束了,別熬夜趕快睡覺喔」
我看著做完檢查離開了護士小姐,想著自己未來也要成為護士,但是對自己不擅於應付的人實在是沒有自信好好對待,正當我東想西想時不知不覺便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也就是換上媽媽帶來的粉紅色睡衣,吃吃便當這樣。想著因為才三天而沒帶書來看,還真是感到懊悔。去小賣部找找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書籍,也沒有什麼收穫。正當我從小賣部回房間,爬著途中的樓梯時,看到台階上站著一位看似護士的年輕女性與昨天見到的船山老爺爺正爭執著。
「請不要再摸我了!你再這樣我要告你」
「嘻嘻,優不輝燒快肉」
就在船山老爺爺說完口齒不清的話,準備伸手摸護士小姐的屁股時
「我就說不要再摸了!」
護士小姐用力拍開了船山老爺爺的手。這個勁頭使得船山老爺爺一個站得不穩從台階上往我這摔下來。
「呀呀呀呀呀呀」
我尖叫出來,沒來得及閃避摔下來的船山老爺爺,便和他撞到頭一起滾到了樓梯的下方。我聽到從遠方傳來護士小姐的沒事吧後,便失去了意識。

「嗯,嗚~嗯」
當我醒來之時發現自己躺在病房裡面。看來是不省人事之時護士小姐幫我搬了回來。身體各關節都隱隱作痛,沒辦法好好坐起身子。在當我終於坐起身子時,感覺到了自己身體的異樣感。視野有點模糊、手腳骨瘦如柴皮膚滿是皺紋、胯下懸著小時候看到的跟爸爸的性器官一樣的東西。我害怕是因為剛剛撞到老爺爺的關係,使得他的病傳到我的身上了,急急忙忙按下旁邊的呼叫鈴叫護士小姐過來。
「啊,船..爺爺,你醒…………
我在班上算是耳朵不錯的了,但是剛才護士小姐說的話我沒能聽得很清楚。
「是船山不好……學到教訓………
說起來那個老爺爺沒事吧,我有點在意的問了問
「穿山……唉!?」
沒辦法好好發出聲音來。我果然是生了什麼病了,但我還是拼命擠出聲音。
「剛猜撞刀的人沒施吧?」
「撞到的人?啊你說岩本小姐?她剛才才醒過
岩本小姐?不就是我嗎
「餔施,窩說剛猜的那個撈爺爺」
「老爺爺?那不是你嗎?船山老?」
?不會吧,我請護士小姐幫我來了面鏡子過來。
「咿咿咿咿!?」
鏡子裡映照的跟14歲的女國中生大相逕庭,是張滿是皺紋牙齒掉光的醜老人的臉。
「沒事的話……我先回……還有………
我因為驚訝到精神恍惚沒能聽清楚護士小姐說了什麼。
就在我沉思著怎麼會得到這種病,又該怎麼治,要怎麼跟家人還有朋友說才好時,病房的門突然被打開了。我以為是護士小姐回來了而看向那邊,那邊站著的是穿著粉紅色睡衣年約國中的女孩子。
「嘻嘻,感覺………船山老……
?啊……助聽器……
女孩子說了些什麼後打開了抽屜,從裡面拿出了個機械靠近過來準備裝在我的耳朵上。此時我才發現大事不了了。眼前的女孩子正是我看了無數次我自己的臉。
「呀!?威什麼人家輝!??」
就在女孩子替我的耳朵戴上機械後,不懷好意地笑起開始說著
「這樣一來有沒有聽得清楚一點了?船山老爺爺?」
看來我耳朵所戴上的是助聽器的樣子,能聽得比較清楚了,但首先要緊的是
「人家猜餔是穿山」
「嘻嘻嘻,怎麼看到都是船山孝吉不是嗎?86歲單身,最喜歡摸醫院護士小姐胸部和屁股的色老頭」
女孩子用著我的臉笑著,說著我不會說的話
「哪逆優是哪威?」
我對於眼前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到底是誰感到在意而問了問,女孩露出意外的表情回答
「我說妳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嗎?還是說因為腦袋上了年紀轉不過來了?」
女孩子吃驚地傻了陣子後,開心地說了。
「老頭我剛才和妳撞在一起而交換了身體。那個時候老頭我進到了這個身體,而妳進到了老頭我的身體」
交換了身體!?我還以為是我的身體發生了異狀,原來這個身體根本就不是我的而是老爺爺的?
「給,給窩輝夫元莊!」
「就算妳這樣說,老頭我根本不知道我們怎麼交換了身體,也不知道該怎麼換回去。而且老頭我也沒想要換回去的意思。嘻嘻,因為年輕了70多歲還得到了這麼年輕的女孩身體。腰不痛了、牙齒也整齊地長著、眼睛耳朵都變好了。雖然胸部比起中意的護士小姐小了許多,不過也是相當有彈性的呢」
說著船山老爺爺用著我的身體開始揉起我的胸部
「餔邀這央!」
我活動身體想要阻止船山老爺爺,但是關節疼痛到我沒辦法活動。
「為什麼不行呢?老頭我不對,人家岩本舞香揉自己的胸部有什麼不對嗎?女國中生讓色老頭看自己自慰的樣子,還不好好感謝人家」
船山老爺爺左手揉著胸部,坐在離床有些距離的椅子上,把右手伸進了睡褲裡面。
「啊,好,好棒女生的快感原來是這樣的感覺,下腹部這裡有些癢癢的呢,嗯
正當我想按鈴請護士小姐來阻止我眼前自己的癡態時,意識到自己的自慰情景也會被看到而按不下去。
「呀,餔餔邀這央
我用著口齒不清的口吻要他停下來,但眼前的少女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這個身體還真年輕啊,刺激敏感地傳達了過來好,好舒服啊嗯
女孩加快了放在睡褲中手的動作。
「要,要去了!去了!啊啊啊嗯!啊嗯嗯嗯嗯!!
少女嬌小的身體不停痙攣抽動著。
自己的身體被自己以外的人用來自慰還高潮,讓我感到相當羞恥。
「哈好舒服啊……
幾十秒後,女孩子冷靜了下來,用著仍舊紅通通的臉喘著氣說著。
「呼呼,只有老頭我自己舒服也對不起妳呢讓老頭我也讓妳舒服舒服吧」
說完船山老爺爺把蓋在我身上的棉被掀開,脫下我身上穿的睡褲。
「哎呀,看到老頭我,妳自己身體的自慰而興奮了嗎?這不是都變得硬梆梆了嗎」
我確實是因為看到了船山老爺爺用著我的身體自慰而興奮了,卻還不曉得男性興奮後性器官會變得又硬又大,沒有意識到自己身上的變化。
「怎麼樣,人生第一次的勃起?讓我幫妳舒服舒服」
說完船山先生開始摩蹭起長在我身上的性器官。
「嘻嘻,老頭也常常妄想有女生幫我這樣撸呢但卻沒有想過一把年紀後自己變成女國中生幫自己撸這樣的情景呢。邊刺激這裡邊磨蹭是不是很舒服啊」
隨著船山老爺爺撸的速度加快,我的下體有種想尿尿一般,想要把東西給排出來癢癢的感覺。
「燈,燈燈,優什麼東西邀出來了」
「嘻嘻嘻,都射出來吧,這是我幫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服務。老頭我就用嘴巴來接受吧」
「餔興,餔邀弄髒人家啊,啊啊啊啊啊嗯!」
還沒等我說完,我在我自己原本的嘴巴裡噴發了大量的精液。
船山老爺爺喝著那些,但量太多有些還滴到了床上。
「嗯,沒有說很好吃啊算了,怎麼樣,很舒服對吧」
在經歷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射精體驗之後,內心的羞恥與複雜讓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差不多該回房間了。老頭我明天好像就要出院了」
說完船山老爺爺穿上了拖鞋。
「燈燈,八人家的身踢還給窩」
我有種如果讓他離開了一輩子都會這樣的預感,把他給叫住了
「別擔心,從今以後老頭我,不對,人家會作為岩本舞香活下去的,還請不要擔心!拜拜啦,色瞇瞇的老爺爺!」
有著我的身體的船山老爺爺說完便離開了房間。當房間回復平靜之後,自己變成了老人、剛才對自己的興奮還射精、已經回不去了等等感情一口氣傾洩而出,留我獨自一人在房間哭泣。



………
「嗯~嗯-唉?」
自己什麼時候睡著了,我揉著眼睛坐了起來,眼前的是並非剛才的病房而是自己的房間。
「(奇怪??我不是剛才還在醫院的嗎??)」
「舞香~在不起床就要遲到囉~」
遠處傳來媽媽的聲音。對了,今天要上學啊得趕快換好衣服吃早餐才行。我拿下掛在衣架上的長袖水手服與裙子,換下了睡衣。把領巾在胸前打了個蝴蝶結,拉上了裙子的拉鍊並扣上釦子後,在鏡子前檢查著自己的頭髮有沒有亂翹。
「好,看來沒什麼問嗯?」
就在我覺得沒什麼問題準備下樓時,感覺到了異樣。
鏡子中的自己,動作停止於整理頭髮的姿勢。
「唉,怎麼回事……
就在我因為害怕而退開鏡子的瞬間,鏡子中的舞香動了起來。
鏡子中的舞香採取了和自己完全不同的行動,脫下了裙子落於地板,把右手伸進內褲裡,左手則是伸進水手服裡活動著。
「啊嗯,人家才是舞香你只不過是個啊啊嗯色老頭嗯嗯」
鏡子中的舞香自慰著,鏡子突然砰擦!一聲的裂開了。
「唉?」
裂開鏡子的對面,舞香仍舊自慰著。看來自己看著的不是鏡子,而是透過玻璃看著對面的舞香。
「呵呵,妳真正的模樣,嗯不是我,而是妳啊嗯」
我轉過身發現那裡放著一面我所不知道的鏡子。而鏡子裡映照的是
「咦!」
一位年邁的老爺爺穿著水手服的樣子。
「不,不是吧
從長袖中伸出的手骨瘦如柴佈滿血管,裙子下伸出的腿也滿是皺紋,搖晃晃地彷彿沒有拐杖就站不穩。
「這才是現在的妳喔
我塞住耳朵閉上眼睛,拼命地否定著鏡子映照出的自己。
「不是的不是的這才不是我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大叫著從床上跳了起來。
「哈是夢嗎……?」
我急急忙忙確認自己的身體。身上穿著的是昨天的粉紅色睡衣、沒有一絲皺紋的纖纖玉手、仍舊平坦的下體、嬌小卻富有彈性的胸部。
「太,太好了……
全身滿是汗水。真是做了個惡夢,正當我準備找毛巾擦汗時。
「舞香-早安,媽媽帶替換的衣服過來囉!換完就要出院了,還記得把行李整理好。哎呀?流了好多汗呢,沒事吧?」
「嗯,沒事。我馬上換好妳在外面等下」
媽媽把替換的衣服放好後,留下了在1樓櫃台等我之後便離開了。我把睡衣脫下用毛巾把汗擦乾後,穿上了白色長袖襯衫與淡藍色裙子。把手帕等等東西整理放進包包後離開了房間,原本想去附近晃晃的,但沒什麼時間只好作罷,直直往1樓前進。
媽媽已經在櫃檯前等著,正和旁邊的老婆婆閒聊。
在媽媽發現了我之後,和老婆婆到了別朝我走了過來。
「我們走吧」
車子好像停在了停車場,我們朝那裡走去。
離開了醫院後,豔陽青空、春和日麗,徐徐微風從裙子下方流過的感覺一切是那麼的新鮮。
抵達了停車場後,我把行李放於後座之後,自己也坐了進去拉上了門,看著後照鏡。
那裡映著的是有著黑色頭髮的少女,自己舉高右手,鏡子中的少女也同樣舉高右手。

「舞香,怎麼啦」
媽媽笑著坐到了駕駛坐。
「沒事,我很好我說媽媽人家看起來像誰?」
「妳說什麼啊,不管怎麼看不都是我的女兒岩本舞香嗎。突然之間是怎麼了」
「呵呵,也是呢,我看起來就是舞香呢。對不起說了奇怪的話!我們回家吧!」
媽媽聽到後發動了引擎。我的胸口中充滿著對於未來人生將會發生的各種各樣事情的期待,同時離開了醫院。


此時兩人都沒有注意到。一位老人於病房裡悲傷地目送著車子漸漸遠去。


3 則留言:

  1. 人格上被取代?
    老頭個性(癡呆症?)人格已經完全消失了取代變成這個女的

    還是我自己理解能力不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被取代喔,中間的是老頭重回原本身體的惡夢,後面則是老頭取代少女而活,仔細看得話應該有蛛絲馬跡能發現

      刪除
    2. 原來如此,謝謝解答(我自己搞錯意思想去別的地方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