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碳酸果凍

翻譯已取得作者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作者:toshi9
原文:https://tskaitai.x.fc2.com/jelly-juice/dark-jellyjuice/jelly-soda.htm
   https://tskaitai.x.fc2.com/jelly-juice/dark-jellyjuice/jelly-soda2_ubawarete.html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感覺到某個視線一直在窺視著我呢。
不論是在往返學校的途中、或是在學校裡,甚至是我一個人在房間中的時候。
即使環視四周,也理所當然空無一人。但是就是感覺到被誰看著,讓我在意得心神不寧。
試著跟學校的保健老師商量,得到的回應卻是「應該是妳累了,熬夜不好好的睡覺這樣不行喲」等回復,就這樣被打發了。
但是我感覺到的那個視線,並非來自於自身的疲勞或者精神過敏,那個視線跟幻想有著本質上的不同。是一種被真正存在的某物盯著的感覺。
我漸漸地被無法言喻的不安所襲擊。因此在自己沒有意識到之下,造成自己相當的坐立不安。
然後,惡夢發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名字是木本雛子,私立女子高中的17歲高中生。
在東京近郊的小鎮與爸爸媽媽兩人生活的我,有著從國中開始就認識的兩位好朋友。
她們的名字分別是鯰川真希還有木村悠美。
活潑的真希、認真的悠美、要說自己是什麼個性、應該算是穩重大方吧。雖然我們三人的個性天差地遠,但我們卻意氣相投,一直相處在一起到現在。



那天從學校回去,三人順道經過漢堡牛肉餅店用餐時,我對兩人坦白有關於我平時感覺到的那個視線。
「你們怎樣想」
「錯覺吧,雛子妳想太多了啦~」
「凡事還不要這麼鑽牛角尖比較好~」
 真希放下拿著漢堡的手,哈哈地笑了起來,悠美則嘴巴離開奶昔的吸管口,有些擔心地回覆。
「嗯。是那樣就好。但總是有些在意」
「話說回來,雛子、悠美,下一個星期六要不要去趟澀谷。丸久店好像又進了新商品」
「星期六?我應該有空.
「我也是」
「那麼就約好囉,之後再給妳們發個短信」
「嗯」
跟二人道別後回到家的我,跟媽媽說了有關星期六三個人要一起到澀谷去玩的事。
但是……。 



「媽媽這個笨蛋~~~」
「雛子,等一下!」
我向媽媽大吼,無視要我停下的媽媽打開門便跑了出去。
「嗚嗚,笨蛋,最討厭媽媽了,嗚嗚」
跑著,跑著,跑到了稍微離家有點遠的公園的長椅坐了下來,繼續啜泣著。
「真希是我的好朋友啊。竟然,嗚嗚,要我們斷絕往來,嗚嗚,媽媽什麼都不懂,嗚嗚」
當然,我也不是不明白媽媽的想法。
真希升高中之後,就常泡在澀谷,最近還開始抽起煙、畫濃妝、頭髮染成金色,從普通父母的觀點看來的話,絕對不是個世間所謂「乖小孩」。
媽媽也不太高興真希偶爾來家裡玩吧。
但是對我來說現在的真希比起國中時代的她還來的耀眼。
然後媽媽之後還竟然講了那些話……
「我說啊,真希最近有點怪怪的。雛子,妳不要再跟她來往比較好」
「妳說什麼話,媽媽。真希哪裡奇怪啊」
「是嗎?媽媽希望雛子不要和那樣的孩子來往,希望妳能和好學生交朋友」
「什麼,那樣的孩子。難道媽媽想說真希是個不良少女?」
「我可沒那樣說,但是……….
 我對媽媽的態度感到非常生氣。
「真希是我的好朋友。我討厭媽媽」
「雛子……
「媽媽這個笨蛋~~~」
「雛子,等一下!」
然後我就衝出家門。
稍微冷靜一點後,為什麼我要這麼生氣呢。
是因為媽媽瞧不起真希的事?
不是….不光是只有這樣。
我自己會如此煩躁也許有著其他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最近一直感覺到的那個奇怪的視線。那個視線到底是什麼呢。




我坐在公園的長椅擦著眼淚,發現一位抱著皮包的中年大叔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過來,出現在我面前。
 肥胖的身體穿著窄小西裝的大叔,用著慈祥的表情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我。
「怎麼了,小姐,從剛才就一直哭,
「唉? 沒…..沒事」
「這樣啊,來,拿這個擦擦眼淚吧」
「啊,謝謝。不用了」
我沒接受他遞過來的手帕,而是從裙子口袋掏出自己的手帕,擦去了臉頰的眼淚。
被這樣的素不相識的大叔看著哭喪的臉・・感覺有點害羞。
「已經不要緊了嗎?」
「是,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不不……那個…….,對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對小姐有個請求」
「哎?」
難道是援交的邀請?
那樣想的我,身體不禁僵硬起來。
「啊,請不要那麼緊張。這是我的名片」
大叔把那隻粗粗的手伸進口袋,取出了名片。名片上寫著有名的食品公司的名字。
「商品調查室的,外山……光春先生?」
「是。我是在公司擔當商品的市場調查的人」
「市場調查……嗎?」
「說市場調查不太懂是嗎?坦白地說,我想請您適用本公司的商品」
「適用?」
「是,就是適用。我的工作就是請消費者試吃公司的試作品,並收集問卷這樣的工作」
「唉~,看起來好像很有趣」
「那個,今天的人數稍微有點不足,無論如何都希望小姐您幫忙做個問卷調查。不知您意下如何」
「恩~,反正現在沒事做……可以喔」
「謝謝。事後會提供給您贈品……雖然這樣講但不是花我的錢就是」
大叔一邊嘻嘻地笑一邊說著。
突然跑來請人試吃的大叔,在東京到處可見,不過有點意外會到這附近來做調查呢。
就當作轉移注意力吧,就去吧。
這件事確實聽起來確實相當有趣,不過本意是想要轉移剛剛跟媽媽口角,心煩意亂的心情。
「不好意思,場地位於車站附近的大樓,可以請您勞駕一起嗎?試吃就在那裡舉行」
「哎? 車站附近? 不是在這裡嗎?」
「不是。樣品都放在那邊,我們走吧」
大叔笑嘻嘻地看著我。
畢竟都答應了,看起來也不像是假的,應該沒問題的。
我從長椅上站起來,跟在大叔的後面走去。
大叔帶著我到距離車站不太遠的5層建築大樓的一個房間裡。
進到位於1樓的小房間,桌子和椅子整齊的放在那裡,桌子上放著裝著黃色飲料的塑膠瓶和塑膠小杯子。
房間裡面,只有我和大叔兩人而已。
「那個,沒有其他人嗎」
稍稍感到不安的我,問了問大叔。
「是的。其他的調查員為了找尋受試者,全都出去還沒回來。我們先開始吧。請坐在那裡。先喝下那個黃色的飲料,並在問卷上填寫出妳的感想與感受」
大叔給了幾張問卷用紙
上面寫著

1.
喜歡飲料的香味嗎?

2
喜歡飲料的味道嗎?

3.……
等等問題。 
「嗯~,喝下這個,然後回答問題就可以了嗎?
「是的」
大叔一邊說一邊倒出黃色的飲料。但是裡面的東西不太好倒出來的樣子。
「來,請用」
大叔硬是把東西倒了出來,把杯子遞給我,我小心翼翼地碰了碰杯緣。
「哎? 這個是果凍嗎?而且還冒著泡泡」
「是的,類似碳酸飲料一樣的果凍。很有趣吧」
「這樣子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吃起來感覺有著檸檬氣味味道的果凍。
「怎麼樣,味道如何?
「嗯,很好吃」
「那真是太好了」
那時大叔開心地笑了起來。
「嗯…...但是有泡泡的果凍,總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商品名好像是『碳酸果凍』,不過,如何製作的我倒是不知道」


(
這樣子啊。但是『碳酸果凍』這個飲料,聽起來應該不只有這樣才對)
喝光了殘留在塑膠杯的『碳酸果凍』的我,一邊想著飲料的事,一邊記在問卷紙上。
突然,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從肚子裡往上湧出。
~

(
討厭,是打嗝嗎。所以我才不喜歡碳酸飲料) 
一邊想著一邊巴捂住嘴巴,可是從第一次打嗝之後,氣就不斷從肚子裡湧上來。

(
啊~啊,雖然很好吃,但是不是喝太多了?)
不久之後,我感覺到更大的東西往上竄出。
嗚嗚嗚
突然,從我的口中,有個像氣球一樣的東西推開我的手跑出來了。

(
哎?哎?)
像氣球一樣的東西浮在我眼前並且漸漸變大。從我的嘴巴完全離開了的那個瞬間,我失去了意識。




回過神來,我的身體不知道什麼時候輕飄飄地浮在空中。
我看著自己的身體,意外地格外透明。
「哎? 我怎麼了。身體怎麼浮在半空中? 而且還是透明的。這樣的事……
低頭往下看,能看到大叔和我坐在浮著的我的正下面。
「哎? 還有另一個我?」
仔細地看的話,在椅子上坐著的另一個我,沒有意識地垂著手臂,一動也不動。
「哎 那個……難道是我的身體?我……..我死了嗎?」
透明浮在空中的自己,加上一動也不動的的身體。這難道就是靈魂從身體離開了嗎? 
我驚慌的打算靠近腳下自己的身體。但是我沒有辦法降下去。只能空中乾著急著。
「不行,動不了」
走投無路的我,只能俯視著腳下的我和大叔,突然大叔說話了。
「嘿嘿嘿,這個碳酸果凍,喝下去的話能暫時讓靈魂脫離身體。時效一旦結束,離開了的靈魂就會回到原來空空的身體喔」
 
大叔面向著我的身體解釋著。
我只能輕飄飄地浮著,聽著大叔所說的話。
「我最近一直使用這個飲料反覆使靈魂脫離身體,一直偷窺著妳。一直就在妳正旁邊」
啊,那個視線的元兇,難道就是這個大叔?
「因此我知道妳所有的事喔。木本雛子」
這,這個大叔……
我開始後悔只有我們二人進入到房間裡。
「然後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有趣的事!然後又正好遇到妳一個人坐在那邊哭,所以今天無論如何我都想要試試 !
大叔一邊說著一邊往杯子裡倒入碳酸果凍,咕嚕地一下就喝光了。

大叔開始打起嗝來。並且持續了幾次之後,從大叔的口中冒出一個跟氣球很像的東西。
當那個氣球完全從身體離開,大叔的身體也就突然地垂了下來。
另一方面氣球趴搭趴搭的脹起,不久開始一點點地浮出人的輪廓。
「啊,大叔」
「喔,雛子飄在那邊嗎。剛剛我完全看不到妳,但是一旦變成靈魂,我們就能看得見雙方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妳沒聽到我剛才說的話嗎。我當時想你在房間中的某一處也應該聽得見,就大聲說了」
「靈魂脫離身體?
「就是這樣的事 ! 我們藉有碳酸果凍的力量使靈魂脫離身體。因此我們變成了靈魂」
「你說的是騙人的吧」
「要信還不是信都隨妳便,但是啊,一旦我…….
大叔流利地在空中的游著泳,並且慢慢地接近了我的身體。
「沒有辦法順利的動吧 ! 我最初也是跟你一樣喔 ! 我也是漸漸才抓住訣竅的」
大叔游到我的身體的正前方,並抬頭望著我,微微一笑。
「妳想想,變成了靈魂的我,如果進入了妳空空的身體中會怎麼樣呢?」
「哎?」
「嘿嘿嘿,雛子,你的身體我收下了喲」
「什,什麼意思? ……大叔你說什麼」
「我說的是這樣的事….
剛剛說完,大叔就把頭塞進呆愣愣地坐在椅子上的我的身體的口中。
開始,大叔的頭在我的口中一邊變著形一邊被吸入著。
頭、肩膀、胸、腰腳,最後大叔全部進到了我的口中。
「大叔…….
我吃驚地只能愣在原地,突然間我的身體眼睛睜開,並且慢慢地從椅子站上起來了。
唉?
我的身體俯視自己的身體,然後目不轉睛的凝視著雙手,微微笑了。
「嗚呼呼呼呼,我成功了」
才剛剛那樣說完,我的身體在當場開始跳躍。
「輕啊,好輕啊。哈哈哈,我已經與那個沉重難看的身體告別了,今後我是女高中生了。哈哈哈….
停止跳躍後,不檢點地低頭看著的我的身體,這次用雙手開始揉搓著胸部。
「嗚~嗚~有著乳房是這樣的感覺嗎?嗚….….嗯嗯…..總覺得……不錯啊,…..….….
我的身體漸漸變得氣喘吁吁起來,隨後捲起裙子的下擺,看著自己穿的內褲微微地笑了。然後坐在椅子上並且張開兩腳,把右手塞進內褲中。露出不成體統的模樣。
「啊…….…….嗚,呼呼,空蕩蕩的,嗯…...這個感覺……….
「停止,給我停下來啊」
看到自己賣弄自己的醜態,我不由自主地喊叫起來,然而那個時候自己的身體開始感覺到被什麼所拉扯的感覺。
漸漸地,我被拉往向大叔的身體的方向。並且被吸進他的嘴裡。
「不,發生什麼事,不,不要~」
我被大叔的嘴巴從頭到腳全部吸入,不久,我就喪失了意識。




「嗚,嗚~恩~」
「嘿嘿嘿嘿,醒了嗎? 大~叔~」
「哎?」
站在眼前制服身姿的我,雙手叉腰,俯視著我。
「我? 大叔? 怎麼回事……哎? 聲音」
好奇怪,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低而且沙啞。等一下他剛剛叫我大叔?
「事情就是這樣」
眼前的我用手指著房間的鏡子。那裡映出用手指著鏡子的我和大叔的身姿。我用手指向鏡子,鏡子中滿臉蒼白的大叔也同樣指著我。我把雙手貼到臉頰上的話,大叔也把手也貼到臉頰上。
「難道…………大叔……
「沒錯,我們交換了身體喔,哈哈哈哈」
我的身體用我的聲音高興地笑了起來。
「交換身體?什麼意思?」
「我的靈魂剛才先進入了妳的身體,而妳的靈魂無處可歸只好進入我空空的身體。這樣懂了嗎?總而言之,我們交換了靈魂」
「怎…..怎麼可能」
「嘿嘿嘿,從現在開始我要作為妳活下去。從今以後我就是女高中生・木本雛子了」
「怎麼會,你不要亂說 ! 還來,把我的身體還來!
「不行。這個身體已經是我的東西了。而且只要沒有碳酸果凍,想回去也辦不到喔」
「快點想想辦法啊。而且如果我不回家,爸爸和媽媽都會擔心呢」
「不需要擔心。因為我會代替妳回到你的家。沒錯,妳的家已經變成了我的家,妳的爸爸和媽媽從今以後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不要,我不要那樣……還,給我還來」
大叔變成了我?怎麼會,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被得到我的身體的大叔給激怒,站起來,緊緊地掐住了我的身體的脖子。用大叔粗壯的手……掐著我纖細的脖子。
「啊,不要,妳想要殺了妳自己的身體嗎,咳咳」
「啊!!!!!
我突然回過神,驚慌地鬆開了手,我的身體看起來很痛苦地用手護著喉嚨。
「咳,咳,差點就要死了」
「想想辦法吧,拜託你了,讓我們變回來」
「想變回來嗎」
「那是當然」
一邊摀住喉嚨,有著我的身體中的大叔沉思了一會兒,看著我說了。
……其實地下室還有碳酸果凍的存貨」
「真的?真的嗎」
聽到這一句話,我眼前突然明亮了起來。太好了……能變回去了。
「現在馬上帶我去」
「我明白了,跟我來」
用著我的身體的大叔,帶著變成了大叔身體的我,到了地下室,打開了房間門的鎖。
「就在裡面,進去吧」
聽大叔這樣一說,我窺視著昏暗的房間。
突然間我的背被推了一下,我滾進了那個房間。
「啊!」
「啊哈哈哈,這裡才沒有碳酸果凍那種東西。妳就老實一點給我乖乖待在這裡」
「你騙我」
「沒錯,我根本就沒有想要變回去的想法,哈哈哈,我憧憬著向妳這樣的女高中生喲。為所欲為,總是鄙視著我們這些中年人,我有多麼的不甘心。但是現在我就是女高中生,原本是女高中生的你才是中年大叔喲。對吧・大~叔~」
「你這樣的大叔想要冒充我?太噁心了。馬上就會穿幫了」
「是嗎?有著這個臉,這個身姿,誰都不會想到難道是跟別人交換了身體對吧」
 擁有了我的身姿的大叔,穿著制服,快樂的轉著圈圈。
 可以清晰地看見又白又長的腳,與飄舞著的裙子下擺中,白色的內褲。
「呼呼呼,怎麼樣,不管怎麼看,人家都是木本雛子喲」
「像你這種人,即使冒充了我的外表,爸爸和媽媽絕對會注意到我跟平常不太一樣。即使是真希和悠美也會……
「是那樣嗎,即使是那樣,我也會想辦法蒙混過去的。人類這種動物,剛開始雖然會覺得奇怪,但過幾天也就適應了」
「那,那種事……
「那麼大叔就在這裡老實地好好待著吧。等你冷靜下來我還會再回來。啊,裡面有放著避難用的水和食物,想吃就吃吧」
「哎?」
「我說過了吧,人家差不多該回家了」
「不行,不要」
「呼呼呼,只要一出大樓,大家就會把當作女高中生看待。我好期待啊。再見了・大~叔~」
擁有我的身姿的大叔,笑嘻嘻地從房間離開了。

咖擦


因為撞到腰而動彈不得的我的眼前,鐵製的門被關上,並上了鎖。
用這樣的身體,被關在這樣的地方……不就,即使我死了,誰也不會注意到了嗎。
如此想著的時候,身體不禁開始冒出冷汗。
在微暗的房間裡面,獨自一個人的我,面對無聲無光的恐怖,只能聲嘶力竭。
「不,不要~~~~」








碳酸果凍Ⅱ-被奪去了的..



從那個時候到現在到底經過了多久?
手錶和手機都被搶走了的我,在這個微暗有著霉味,連窗戶也沒有而且牆壁滿是塗鴉的房間裡面,完全不知道被關在這裡有多久了。
被奪去了……是的,被奪去了的不只是手錶和手機。每當我的目光落在我的身體的時候,絕望的眼淚便流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遇到這種事。
嘎嘎,嘎嘎……唧唧唧唧……
突然我眼前的鐵門打開了,一位身穿制服的女高中生一邊高興的揮著手一邊走進了房間裡。
「早安~精神還好嗎~大~叔~」
什麼時候精神好過了。這傢伙就是讓我遭遇到這件事的禍首。而且,這傢伙,這個女高中生……
「怎麼可能會有精神。還來,把我的身體還來!」
啪!
打算站起來捉住對方的我,女高中生,不,我現在的身體吃了個巴掌。
「不要碰我,這個色老頭」
「好痛」
「嘿嘿嘿,真棒,我早就想說說看這句話了呢」
「把,把我的身體還給我,拜託了,嗚,嗚」
被打過巴掌後軟弱地坐在地板上的我,摀住紅腫了的臉,怯怯說著。
「不行。這個身體已經是我的東西。現在我才是,嘿嘿嘿嘿,女高中生木本雛子喔。對於那個身體已經沒有任何的眷戀,你將作為我,用那個有骯髒的身體生活。用那具又胖又醜陋的中年色老頭的身體」
「嗚嗚嗚嗚,不要,我不要這樣。我不要成為這個色老頭」
對著哭起來的我,原來的我對我投以輕視的眼神。
「噁噁,看到色老頭在哭泣的樣子。噁噁~好噁心好噁心」
「嗚~~
「哎呀呀,不過還真是有趣。嘿嘿嘿,我記得妳說過,如果我這樣的中年老頭冒充妳的話,馬上就會穿幫的對吧」
「嗚,沒錯!你一定會穿幫的!爸爸和媽媽絕對不可能不注意到我已經不再是我了。而且我的好朋友真希和悠美遇到了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嘿嘿嘿,是嗎。是那樣的話就好啦。但是我用這個雛子的身體回了妳的家,爸爸和媽媽也相信我是真的妳而且還替我擔心。還說了『雛子,妳今天去哪裡了』之類的話。
我回他們『我被奇怪的人關了起來,不過,我趁著空隙逃了出來』並且還說『抱歉讓你們操心了』,媽媽一邊哭著一邊緊緊地抱著我喲。媽媽的胸部貼在臉頰時的那個感覺好舒服呢。爸爸還怒氣沖沖的說,『那個男人,他死定了』。如果你以這個身體出現在爸爸面前一定會被殺的,嘿嘿嘿。
就是發生了這樣的事。結果他們二人絲毫沒有發覺妳的身體被我給交換了,完全沒有發覺眼前可愛的女兒其實是比自己還年長的中年男人,完完全全一絲懷疑都沒有呢」
「怎,怎麼會那樣,爸爸,媽媽……
「就是那樣,雛子的生活不錯呢。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什麼都不用煩惱,我可是深切體會到了。和被妻子和女兒輕視的我的生活真的完全不同呢。
獨自享受爸爸和媽媽所有關愛的獨生女,真是不錯呢。嘿嘿,從今以後我要做為雛子,不只妳的爸爸和媽媽,妳的生活我也全部收下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呀」
沒有力氣再做回應的我看著眼前的我繼續說著。以前的我開心地笑了,再度學起我的語氣說著…….
「嘿嘿,爸爸和媽媽都非常地寵愛著雛子呢。然後呢……
「哎?」
「小撤有打電話來喔。並且很擔心我發生的事。他一進入我的房間,嘿嘿,緊緊地抱著我然後打算親我。所以我……
「所以?」
「所以我用力地打了他。我可沒有和男人接吻的喜好。那傢伙留著鼻血愣在原地啊,哈哈哈」
「啊~! 不要~嗚,嗚,嗚」
「不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嘛,你這樣的大叔真是骯髒啊。對不對呀,真希,妳也是這麼想的對吧」
「哎? 真希?」
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女高中生站在打開的門前面。
染著金髮頭髮,畫了艷麗的妝的澀谷系的女高中生,那是我的好友・鮎川真希。
「真的,那個長得真不像人類啊。嘿嘿嘿」
「不對呀,真希,我是雛子呀,有著我的身體的傢伙不是我。請相信我。真希,真希,好嗎?
打算摟住真希的手被真希一手揮開了。
「歐髒,不要靠近我,這個變態」
「真,真希……
「之前常在電車裡被這樣說呢,我也想說一次看看呢。因為我已經是女高中生了啊」
「沒錯沒錯,我們是女高中生喲~」
「真希,不,你,難道……
「難道,什麼? 我是真希呀~」
「你……不對,你不是真希。難道真希也」
「嘿嘿嘿,你就是真的雛子嗎。但是那個身體,不管怎麼看都是中年的大叔喲」
 把雙手插到腰上俯視我的真希的眼睛,充滿著渾濁,和平時的完全不同。
 怎麼會……真希也。
「是真希發了郵件給雛子的呢。就像飛蛾撲火一樣。我請真希到這裡來,和我的朋友交換了身體」
「真希,真正的真希在哪裡!?」
「交換了之後,用我的身體發瘋地哭喊著。因為太吵了,所以趕了出去,現在怎麼了呢。嘿嘿嘿管他的,因為現在的我就是真希」
「怎麼會,怎麼會,真希……
「不光是這樣。只不過在街道上走,就有許多年輕的男生來求愛,還請客…..然後呢……。嘿嘿嘿,當年輕女孩真是好啊」
「喂,你,難道…..
「哎呀,妳還沒做過嗎?我是故意被泡妞的小子吊走試看看的,感覺超好的。把身體委以男性來愛撫,這裡漸漸地就開始騷癢起來。開始感到空虛,然後開始想要那個。當我回過神來時,還在跟他央求著『放進來』這樣的話喔」
「哎呀,原來你有這樣的興趣啊」
「怎麼這樣講,我們今後都要以女高中生的身分生活。你過幾天也會跟男人做愛的吧」
「我沒有那樣的打算。與其這樣不如用這個身體去和可愛的女孩子做那樣的事」
「禁斷之戀嗎? 好像也不錯呀」
「是呀。要不要我們來模仿她們嘗試一下」
「啊,好像很有趣」
「你,你們……想幹嘛」
有著我的身體的叔叔,慢慢地走近真希,稍微垂下頭,忸忸怩怩怯怯地抬頭看著真希。
「真希~可以嗎」
「嗯,好阿。雛子,其實人家也是一直很喜歡妳的」
在目瞪口呆地的我的面前,兩個女高中生穿著制服擁抱在一起,外表是我和真希,但是心靈卻是二個中年的大叔……
 
有著我的身體的叔叔,抱住真希把她的胸部壓上自己的胸部上,而真希一口吻上了他。被親吻了的我的身體的叔叔張著大大的眼睛。真希進一步的把手伸進我的身體的裙子哩,緊緊地抓著完全露在外穿著白色三角褲中的屁股,緩慢開始搓揉起來。
看到這樣猥褻的景象,我禁不住開始叫喊。
「不要!你們二個給我停止,不要用我的身體做那樣的事。也不要給我模仿真希!」
「姆啊~,真好,女高中生的嘴唇,又軟,又溫暖」
「沒錯,真好呀。但是你不是有老婆嗎」
「那老女人的嘴唇什麼的,我早就忘記了啦」
「是嗎是嗎。要再來一次嗎」
「好。那麼真希,這次輪到我囉」
這次有著我的身體的叔叔手伸進真希的短裙裡。小手鑽入了真希的豹紋內褲,很明顯地可以看到像蟲一般地蠕動著。
「啊,啊,嗯嗯。好棒,雛子,我好舒服~」
「我要讓真希更加更加地舒服喔」
「呀,住手,不要這樣」
我向著打算再次互相交纏的二人,再次的大叫。
但是好像完全忽視我一樣,擁有我的身體的叔叔繼續活動著真希內褲中的手。
「啊,啊,啊,雛子,好棒~感覺・・人家,啊啊,的裡面,啊,啊嗯,啊啊啊」
真希雙腳開開,而真希的豹紋內褲開始滲出液體並慢慢地擴散。
「真希啊,也……幫我」
「嗯,我也欄讓雛子舒服舒服」
這樣說著真希把手壓在我的身體的胸部上。我打算叫「不要」的時候,一個女高中生進入了房間中。
「喂,我也想加入」
唉!? 悠美?
她是我另外一個好朋友,悠美。
「喔,你也結束了嗎」
「沒錯,剛才才結束。怎麼樣呀這個身體」
「嘿嘿嘿,怎麼看都是可愛的女高中生喲」
「嗚呼,啊。啊,啊嗯」
悠美突然間緊緊地抓著自己的胸部。
怎麼會……難道說連悠美也。
「是剛才才被叫到這裡的。說真希和我二人在等著她.然後也讓她交換了身體。中年三人組的我們現在是可愛的女高中生三人組,哈哈哈,好像在作夢呢」
「嘿嘿,你說得對」
「哎呀,我們真的成為這麼可愛的女高中生了,一開始聽你們說,我還真的完全不相信呢,嘿嘿嘿」
三人邪惡地抿著嘴笑。
「好啦那麼我們三人也試著自我介紹吧。介紹下從今天起將成為我們往後人生的名字,乾脆現在就用新的名字稱呼對方吧」
「喔,不錯呢,為新的自己乾杯」
「那麼從我先開始,我是雛子,木本雛子喲」
「我是真希喲,鯰川真希」
「喔,馬上就融入角色啦。用女生的語氣講話有點害羞……人家是悠美喲,那個,木村悠美」
「我們三人是好朋友喲」
「沒錯沒錯,嘿,哈哈哈哈」
三人再度大笑起來。
「不要呀~~~~」
看到這個惡夢裡的場景,我忍不住大叫起來。
「好吵啊。大家說對不對,這個叔叔,該怎麼處理」
「這個老頭,有點臭」
「肥胖的肚皮,還留著鼻水,好噁心呀~」
那些話是我們最近在街上對中年大叔無意間說的話。現在這些話正對著我講。從我自己和真希和悠美的口中講出來。
怎麼會這樣,嗚嗚嗚。
「要交給警察嗎?說他對我們打算做變態的事」
「怎,怎麼那樣……
「就是這樣,把這個令人討厭的老頭交給警察好了」
「嗯嗯,再怎麼說誰也不會相信這樣的老頭心靈是個女高中生,說不定會從警察那裡轉到精神醫院呢,開玩笑的」
「警察……精神醫院……怎麼會,不,不要,拜託,不要,不管什麼我都做,不管什麼我都做」
「不管什麼都做嗎,嘿嘿,就算你說什麼都肯做,這樣的骯髒的大叔能怎樣」
「替我們賺錢打工嗎」
「嘿嘿,對了,就在這裡當我們的玩具養著好了」
「喔,這個主意不錯」
「好,那麼叔叔,讓我來試試看,你是不是真的不管什麼都肯做」
「唉?」
三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完全把我都做大叔一般對待。完全無視了,我原本是木本雛子的人格。
看著禁不住歪曲著臉的我,真希開心地笑了。
看到充滿了惡意的臉的時候,在我心中說不出來的不安到處亂竄。
「脫掉衣服吧,大叔」
「什麼!」
「對,全部脫,把那個難看的裸體露出來給我們看」
「不要!」

「是嗎。那麼現在馬上把你交給警察」
擁有我的身體的叔叔從裙子口袋取出我的粉紅手機啪地打開了。
「喂,警察先生對不起,其實……
「不要~,我脫,我脫就是」
「剛開始這樣做不就好了」
凝視著蹲下的我,有著我的身體的叔叔開心地笑了。
啊,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表情。
忍著眼淚,我脫掉了衣服。
脫去弄髒的西裝,和襯衫、褲子、布鞋都脫掉了。
「喔~,原來你穿的是三角褲呢」
「那種事不用管啦。不對,也沒差。喂,快點把那個也脫下來吧」
「嗚嗚嗚」
我慢慢地脫下了三角褲。 
「哈哈哈,這副蠢樣」
「可愛的女子高中生現在變成這樣的醜陋大叔呀,嘿嘿嘿」
「對了,叔叔,和我做色色的事情吧」
「唉!?」
「真希真是的,你都不挑對象的嗎」
「但是你看大叔的那根看起來挺大的,我對於他的那個放進我的這裡相當地感性續」
「哎呀呀,真希甄試的」
擁有我的身體的叔叔好像也不是特別反對。
真希把手放進裙子裡面,滑順地脫下了那個豹紋內褲。
「來,叔叔,來舔這裡吧」
把內褲揉成一團握在手裡,真希拉起短裙。
「不行!我做不到」
「不是說什麼都肯做嗎。和去警察局相比,舔真希的那裡根本小事一樁吧。快!」
「嗚,嗚嗚嗚嗚嗚」
真希把下體,送到我的臉前。真希,真希怎會做這樣的事……
 

我忍耐快要灑出來的眼淚,伸出舌頭・・舐了。
「呀,啊,嗯嗯」
舔舔
「啊嗯,啊,舌頭再放進去一點」
舔舔,舔舔,嗚,舔舔,嗚。
「啊~啊,又開始哭了」
「唉呀~,真是個愛哭鬼」
「真希,先停手吧」
「哼,真難你沒辦法。明明好戲現在才要開始」
這樣說著的真希從口袋裡拿出香煙盒,用習慣的姿勢拔出1個,點火開始吸。
「呼呼~好吸」
「嗯,我也要1根」
「來」
真希從香煙盒抽出了1根交給悠美,悠美輕輕地接了過去。真希幫她點起了香煙。
悠美看起來很享受地開始吸那根香煙。
我還沒有看過資優生悠美抽過菸。但是悠美馬上被煙給嗆到了。
「咳,咳咳,唉?好奇怪」
「妳那個身體,不能接受香菸吧」
「是嗎,該死,真可惜」
悠美失望地看著香煙。此時真希的目光緊盯著我。
「喂,大叔,給我趴在地上」
「唉?」
「沒聽見嗎。給我趴在地上」
我光著身體趴在地上,真希把我當成椅子一樣,坐在我的正背上。真希屁股溫暖又柔軟的觸覺在我的裸背擴散著。
「嘿嘿嘿,這樣好像變成了女王似的」
「一開始是女高中生這次變成是女王?真希真多花招」
「嘿嘿,叔叔這樣做的話就跟豬沒兩樣。快,叫幾聲來聽」
悠美開始說著可怕的事。
「啊,嗚嗚嗚嗚嗚」
「豬不是會~嘓~嘓~地叫嗎,快快」
坐在我的背上的真希,趁這個時候把香菸頭按在我的屁股上。
「啊!嗚嗚嗚 嘓~嘓~嘓~嘓~」
骯髒的聲音從我的嘴中發出。
「嘿嘿嘿,說了說了,啊~好骯好髒」
真希和悠美哈哈地高聲笑著。
真希……悠美……不,真希和悠美,她們已經不是我知道的真希和悠美。他們的心靈是可憎的中年大叔們。
「嘿嘿嘿,豬呀,豬就該用繩子綁起來才對」
有著我的身體的叔叔默默地笑著,然後趴著的我的頭上戴上項圈,繫上繩子。然後拉著繩子開始往前走。
「快走,還有不要讓真希掉下去喔」
「啊~啊,好胖,又骯髒,根本就是個豬嘛」
「豬,來舔主人的腳喲,快」
「不要,不要再用真希的臉,真希的聲音說那樣的話!」
「吵死了,豬是不會說話的。又說嘓~喲」
啪啪!
「嗚,嗚嗚嗚,嘓~嘓~」
「就是這樣,快,走快點。但是不能把我給甩下去喔」

這個地獄,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誰,誰能來救我……
我用著舌頭舔著擁有我的身體的叔叔穿著的藍襪,只能默默地孤啜著泣。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