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提督蛻變的那天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狸提督さん

『報告!正規空母赤城於先前的戰鬥中大破!旗艦榛名以外4艘也同樣中破!請提督下達撤退指示!』

勤務室迴響著慘痛的悲鳴。

除了榛名以外的艦娘已精疲力竭到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而赤城甚至還已經失去了意識。

但是,艦娘們還活著。只要現在能撤退,小命就能保下來。

全員抱著希望試探著提督。

但是得來的卻是天差地遠的回應。

持續進擊』

『什麼?』

『我說持續進擊。現在正是擊潰對方據點的大好時機。付出點犧牲也不所謂』

『但,但是於現在這種狀況下進擊,也無法期望獲得多少的戰果

榛名。妳是什麼身分?妳只不過是單純的兵器。沒有違背身為上司的我的權力。還是說?你想要被《解體》?』

『嗚!』

榛名無言以對,而在她後方瀕臨死亡的赤城站了起來。

『遵

『赤城!』

阻止她的是她的搭檔加賀。

但是赤城揮了揮手阻止了她。

『我可是驕傲的第一航空戰隊赤城喔?撤退就跟死沒兩樣。我是抱持著這樣的覺悟的就算是死了也是我的夙願

赤城斷斷續續的話語與搖搖欲墜的重心顯得如此不堪一擊,但是散發出的氣魄把房間裡的所有人給震懾了。

『好,那就定下來了。持續進擊』

遵命』

榛名只能咬著泛紫的嘴唇回應。



☆☆☆☆☆


「對不起。請對我進行,雷擊處分吧?」

「我不要!赤城!還不要死啊!」

「加賀。那個時候在妳的庇護下才得以苟延才喘到現在。這回就由妳來了結我吧?」

「我才不要!我會把妳帶回去的!還給我振作點!一航戰不是不滅的嗎!!?」

赤城帶著和藹的笑容沉沒到海裡的深處去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時決不會透露自己感情的加賀跪倒在水面上哭泣著。

海面上的悲鳴,回響了好一段時間。


打破了沉默的,仍舊是提督。


『全員馬上歸航』

加賀聽到後暴怒了。

『開什麼玩笑!我不會再聽你的命令了!與其聽從你的指示我不如去死!!』

『哼這麼有骨氣啊。但是加賀,妳沒有忘記吧?』

?』

『就是我們在妳們身上裝的安全裝置。就算受到死亡般的疼痛也不會死去。不過如果妳想要更甚之上的疼痛的話,就把妳《解體》?』

我再說一邊。現在馬上歸航』


☆☆☆☆☆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五艘了。

戰艦霧島、驅逐艦雷、輕巡洋艦阿武隈、輕空母隼鷹,還有這回的正規空母赤城。

現在的鎮守府所配有的艦娘,只有一開始配給之時的一半。

只把艦娘當作是兵器使用,還不留情地使用拋棄而立下碩大戰果的這位男子,得到高層非常好的賞識,現在已經晉升上校之位。

他靠著被稱為《安全裝置》的防自殺裝置與背後所掌有的權利,讓所屬的艦娘全員都無法違逆他。

用那些性命換來的,是鎮守府中最高的階級。

「真是的指剩下空母鳳翔和加賀兩艘嗎。什麼無敵航空艦隊啊。真是可笑」

而艦娘們對著可恨笑著的提督所能做的,只有低著頭緊握著拳頭。

「算了。上級也滿意了吧。還有榛名。今晚也拜託囉?」

「遵命

說完後所有人離開了勤務室。

沒有人故意去問今晚提督要對榛名做些什麼。

全員對榛名投以同情的眼光,有些尷尬地離去了。



但是榛名不一樣。

至今深謀遠慮所策劃的復仇劇即將在今晚開演,一想到這裡她不小心笑了出來。


☆☆☆☆☆


對這男的來說艦娘的存在,只不過是抱著礙事感情的兵器,還有為了發洩性慾的道具罷了。

不會衰老,也不會懷孕,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讓祕書艦擔任這樣的工作,在艦娘痛苦的喊聲中,享受著單方的愉悅。

而那秘書艦就是榛名

榛名抱有著艦娘們之中出色姣好的身材,也是提督最中意的一位。

晚上11點,榛名來到夜深人靜的勤務室中。

出擊時破破爛爛的服裝已被換下,穿回了往常的服裝。

「打擾了」

「進來」

榛名聽到回應後進到房間裡來。

手上不知為何拿著一壺茶壺。

「提督,機會難得要不要喝杯茶?」

也不賴。給我來一杯」

「遵命」

提督看著榛名的背影,完全不知道她笑裡的含意。

榛名在提督看不到的位置,對紅茶下了安眠藥。

「請喝」

提督只不過喝了一口便睡倒在沙發上,榛名輕蔑地看著他,所懷中掏出了一本書。

既然這個世界有著妖精這難以解釋生物的存在的話,那一定同時也有著別的某種東西,榛名的預料果然沒有錯。

鎮守府書庫深處所擺放的一本書。

裡面寫著不少的咒語,榛名則翻開了其中的一頁。

標題是『交換人體』

榛名照著指示進行著作業。



房間被淡色的光芒所籠罩,榛名在感覺到漂浮般的感覺後,便失去了意識。


☆☆☆☆☆


提督醒來後感覺身體有如裝鉛一般的沉重。

榛名所遞上的紅茶大概是參了安眠藥吧。

提督想著想要坐起身體,但是身體卻無法動彈。

「哎呀,你醒了嗎?」

周圍出現男性的聲音使他有些吃驚。

基本上在晚上的勤務室進犯艦娘時是上了鎖的,況且鎮守府不存在除了自己以外的男性。

房間裡雖然點著燈,但男子的臉處於背光之下,看得不是很清晰。

不過不久之後他便看清了。

站在那裡的是

「我自己?」

站在那裡露出淡淡笑容的正是自己的身影。

「看你這樣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呢。這樣知道了吧?」

眼前的自己說完,拿出了小鏡子遞給自己看。

鏡子裡呈現出的是榛名的臉蛋。

下方則是同年齡的女性中算得上相當豐滿的胸部與榛名剛才還穿著的改造巫女服。

「這是怎麼回事。給我說明一下」

〈榛名〉用著帶有威嚴的低沉嗓音說著,瞪著她。

但是發出來的聲音卻是悅耳的嗓音,一點威嚴也沒有。

與之相對的,〈提督〉笑著回答。

「我在書庫中發現了一本古書。稍微試了一下便這樣了」

「馬上把我便回去」

「我不要」

「快點。不然我就

「不然就怎麼樣啊?〈榛名〉」

!妳這傢伙!」

「看來你還沒搞清自己的立場呢。論力氣我在你之上。拘束我的權利和安全裝置也不在了。而且我還騎在你的身體上面。現在誰優誰劣,還搞不懂嗎?」

如同面具般的笑容。

跟以往榛名開朗的表情完全不同。

但是〈榛名〉沒有因此而屈撓。

「所以?妳想怎麼樣?《安全裝置》的使用方法只有我知道。想要我重新做人是沒用的。我是不會聽妳的」

〈榛名〉卑鄙地笑著。

而這回〈提督〉則是對〈榛名〉下了最後通牒。

「什麼也不做喔?只不過剛才沒做完的,得完成才行」

「什麼?」

這回換〈榛名〉的臉上滿是吃驚的表情,隨後染上恐懼。

「現在我要徹底地把妳給幹翻。不過還請放心。我不像你一樣,我深知自己哪裡才舒服,我會讓你爽到飛上天的」

微微半開的眼眸,清楚地透露著玩真的眼神。

「咕!住手!給我滾開!這是命令!」

「現在還在命令命令的嗎。況且,現在的提督可是我喔?〈榛名〉」

妳給我閉嘴!」

「唉不想再和你扯下去了。我們趕快開始做正事吧」

說完〈提督〉抓住〈榛名〉的衣服,快速地剝下了衣服。

「為了方便穿脫還事先鬆綁繩子是正確的呢。啊,忘了說我可沒有穿內衣喔?」

現在的〈榛名〉全身赤裸著躺在地上。

〈提督〉依舊跨坐在〈榛名〉身上,靈活地脫去了衣服,把已經脹大流著汁的陽具送到他眼前。

「你看看一想到能幹〈榛名〉這邊就變成這樣了呢。你想要我怎麼做呢?」


「哎呀,怎麼能把頭別過去呢。我決定了!就從臉開始吧」

〈提督〉就好像想到暑假作業作文題目的小孩一樣,開心地笑了。

〈提督〉抓住〈榛名〉的臉,把臉轉往自己的方向。

「我說住手嗚咕嗚!」

抵抗的話語說到一半便終止了。

〈提督〉抓著〈榛名〉的後腦杓往自己的方向按,臉上泛著紅潮沉醉於其中,並笑了出來。

「啊啊沒想到男人的這邊是這樣的敏感啊。柔軟的舌頭還有唾液的交纏,真是太舒服了」

〈提督〉笑著看著流著淚水瞪著她看的〈榛名〉,開始進行起活塞運動。

濕潤黏滑的嘴內黏膜不時磨蹭著壯大堅挺的陽具,為了吐出陽具而努力活動的舌頭粗糙觸感,讓快感更加倍增。

讓活塞運動自然而然地加快了速度。

「啊,哈!好棒!非常棒!好像有什麼,要出來了!」

陽具在〈榛名〉的嘴中抽動著,已經快瀕臨噴發邊緣。

在用力地一次收縮後,〈提督〉把龜頭深入〈榛名〉的喉嚨中,灌入了大量的白濁液體。

「哈啊哈啊。你弄得我很舒服呢,〈榛名〉」

〈提督〉把陽具拔了出來,〈榛名〉則不停咳嗽著吐著精液,上氣不接下氣。

「妳這混帳!」

〈提督〉看著〈榛名〉瞪著她的表情,反而得到了滿足感。

不這樣就不好玩了。

如果這麼輕易就屈服也太便宜他了。

畢竟漫長的夜晚才剛開始。

〈提督〉看著〈榛名〉嘴邊留著精液的模樣,垂下的陽具又漸漸恢復了活力。

「下一個就用胸部吧」

〈提督〉把陽具給夾進〈榛名〉的乳房之間,用左右手壓迫著胸部,緩慢搓揉著。

〈榛名〉的雙手則用雙腳踩著固定。

胸部具有彈性的獨特觸感,跟剛才嘴中的感覺完全不同,才吐出精液沒多久的陽具,又再度開始抽動。

「這邊也,不錯!很柔軟!啊嗯!我現在終於能理解為什麼男人這麼喜歡胸部了!」

〈榛名〉垂著頭不好看清他的表情,不過一定是很屈辱的吧。

而與之相反,〈提督〉則笑得更開懷了。

龜頭上沾滿著剛才的唾液與前列腺液,每當磨蹭胸部之時便會發出靡靡之音。

〈提督〉感覺到差不多要射了的時候,又再度把陽具伸進〈榛名〉的喉嚨裡,進行最後的衝刺。

「啊,忘了說,如果你把它咬斷了,我會再把身體交換回去的,還請不要做無謂的舉動喔?」


「這個表情!非常棒!嗯,好舒服!!!」

〈提督〉反弓起身體,再度把子孫們灌滿嘴巴。

這回趁〈榛名〉還沒來得及吐出精液之前,把身體壓在他上的方,和他來個深深個吻把精液往喉嚨裏方送。

「嗯,哈姆嗯呼,哈啊

黏糊的水聲回想在房間之中,〈提督〉就好像想把〈榛名〉的力量吸乾一般,吸取著他的唾液。

雙嘴離開後,〈榛名〉臉上有些泛紅,眼神有些恍惚。

〈提督〉把〈榛名〉四肢用手銬固定於床上,手持相機開始拍攝起他心神蕩漾的臉蛋。

「今後你敢在抵抗,我就把照片散布出去,順便讓其他人也來幹你喔?放心,如果你乖乖聽話我不會對你做什麼麼的」

〈榛名〉已經說不出話來,只能吸吐著細微的鼻息。

〈提督〉對此感到相當滿意,最後把陽具對準私密處。

卻沒有馬上插進去。

而是在大腿內側用龜頭輕輕描著使他焦躁起來。

有時會輕輕描過私密處,此時〈榛名〉就會身體凹成ㄑ字形,發出可憐的叫聲。

「哼哼,盡情叫出來也沒關係的喔?因為你現在已經是個出色的〈女孩子〉了」

〈提督〉說著捏住乳頭,舌頭沿著脖子往上舔舐,而〈榛名〉這回再也按耐不下去發出呻吟。

「再多呻吟給我聽。再多放蕩一點沒關係。你就再多體會何謂女性的快感吧」

〈提督〉又再度從鎖骨到脖子慢慢舔舐了一次,同時加大的捏取乳頭的力道,然後搔著乳頭的最尖端,〈榛名〉就這樣輕易地去了。

全身不停抽蓄顫抖著,嘴巴像金魚般閉合著,大口攝取著消耗殆盡的氧氣。

「已經去了啊?我還沒有插進去呢?算了。好戲現在才要開始呢」

這回便把陽具毫無憐憫地頂進才剛迎來高潮的私密處中。

「呀啊啊!」

比起嘴巴還要溫暖的溫度。還有為了詐取精子而溼滑緊縮蠢蠢欲動的子宮頸。

「好,棒!沒想到啊啊嗯!」

〈提督〉沉醉在其中擺動著腰部,〈榛名〉回應著她收縮著子宮腔。

「啊嗯!這種感覺!從沒有過!」

「爽嗎!?爽不爽?榛名!」

「不要!要去了!呀啊啊啊啊啊啊!!」

〈榛名〉率先抵達高潮,迎來絕頂的同時失去了意識。

但是〈提督〉沒有就這樣放過他,仍舊持續著活塞運動。

〈提督〉持續給予著高潮中的子宮頸刺激,再度賦予〈榛名〉新的高潮。

這已稱不上歡愉反而是種痛苦。

「不要!我要!我要壞掉惹惹惹惹惹惹惹惹惹!!」

「雷的時候也是!阿武隈的時候也是隼鷹的時候也是!赤城的時候也是!霧島的時候也是!你那時做了什麼!!」

「對不起!對不起啊,要去~~~~~~~!!」

高潮與高潮之間已失去了間隔,〈榛名〉壞掉了般滿臉淚水大叫著。

但是〈提督〉沒有就這樣原諒他,繼續進出著陽具,直到他的內心壞掉為止。

「好爽!要射了!要射了!」

比之前兩次還要大量的精液灌滿了〈榛名〉的子宮頸,溢出並滑淌了下來。

〈提督〉暫時無力地大口吸著氣,隨後馬上進行下一個回合。

結果直到天色發白為止,〈榛名〉的呻吟持續在房間中繚繞不絕。


☆☆☆☆☆


「〈榛名〉,我去去就回」

〈提督〉把全身滿是精液的〈榛名〉用手銬銬好,離開了房間。

朝會其他艦娘的凶狠視線讓〈提督〉有些招架不住,但是她一改以往的方針,對於之前的所作所為全盤謝罪,讓全部的艦娘眼睛睜得大大的。

之後把金剛和比叡傳喚過來,交代了事情的始末。

兩人一開始還不太相信,但在知道她其實是榛名之後,接受了這個事實。



一切都照個計劃在走。

現在要進到第二幕了。


☆☆☆☆☆


「我回來了」

夜晚的值勤室,仍舊飄散著滿滿精液酸臭掉的味道。

〈榛名〉眼神空洞地看著這裡,隨後別過了頭。

「今天我帶了些人過來幫忙。進來吧」

進來的是加賀。

服裝是一如往常的弓道服

「我說啊,妳真的是榛名嗎?不會是什麼陷阱吧?」

「我是榛名,妳不用擔心。只不過那邊那裡的是變成榛名樣子的提督就是了」

「是嗎

隨後加賀慢慢地走向〈榛名〉,抓住他下巴硬把他的頭給拉起。

「你啊

下一個瞬間加賀的右手摑到了〈榛名〉的臉頰上。

「這是,蒼龍的份。這是,飛龍的份。這是五航戰的份。還有這是,飛鷹的。這是,隼鷹的。這是龍驤的,還有這是這是

加賀眼角泛著淚光,更加大力地甩了榛名的臉頰。

「赤城的份!」

〈榛名〉因為疼痛而泛出淚水,但加賀只是用著冰冷的眼光鄙視著他,離開了房間。

「好啦,今天我也會讓你好好爽一下的。直到你完全放棄抵抗為止」



從那天以後,每日每夜,〈榛名〉都被〈提督〉持續侵犯著。

能想到的體位,能想到的道具都用上了。用各種各樣的玩法給予〈榛名〉超出負荷的快感,直到精神確實崩壞為止。

「不要

「想要我停下來的時候,不是要說『是的,榛名我沒事』」嗎」

榛名我沒事嗚嗚!」

「啊哈哈!表情再給我開心一點」

「榛,榛名嗚嗚!」

「哈姆啊姆呼哈!〈榛名〉最喜歡親親了對吧?」

「榛名我

「說得好。給你獎勵。再來一回吧」

「怎,怎麼能這樣嗯!哈啊!好舒服!」


☆☆☆☆☆


榛名,可以幫我倒茶嗎?」

「是的,榛名沒問題」

「榛名,可以整理一下資料嗎?」

「是的,榛名沒問題」

「榛名,可以來一下嗎?」

「是的,榛名沒問題」

「榛名,幫我按摩一下肩膀」

「是的,榛名沒問題」

「這次可以幫我含一下嗎?」

「是的,榛名沒問題」

「嗯,真不錯。榛名,往這裡進擊。旗艦指定是你了」

「是的,榛名沒問題」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人類的內心意外地脆弱。

榛名作為旗艦為第一艦隊立下踏實的戰果,同時也沒有讓艦娘被炸沉。

上層也逐漸重用起這座鎮守府,現在也流傳著艦娘與提督的關係非常的良好。



提督今天也讓榛名作為秘書艦,在勤務室中進行著勤務。

但在沒有人的時候,那張臉蛋之下,卻是張絕黑暗的表情。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