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回不去了

睽違已久的隨筆又再度登場了!
是醞釀了一些不錯的點子,但又怕我拙劣的畫技搞砸這些好點子,遲遲沒有動筆。
磨了3個月後又再度出發,希望畫技有稍許成長就好...

點子是從很久以前TSF支援所看來的,試著延伸並畫出個故事。
之後會再下面緩慢更新,能接受我拙劣畫技的,還請賜教。
還沒辦法適當抓住對話框與圖片的分配,所以先暫時分開,同時也增加描寫。



又來了,難道已經……再也回不去了嗎

我看著主臥室裡的動靜,嘆了口氣。

經過那一天之後,一切都變了,和樂融融的光景已成過去式,留存下來的只有主臥房裡傳來的陣陣呻吟與肉體交纏碰撞的低沉聲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歸當天,結束了一天忙碌的我回到家裡,等待著我的是熱騰騰的飯菜與哼著旋律埋頭於料理的妻子。

「我回來了」
「老公,你回來啦~」
妻子停下手邊的工作,對我回眸一笑後,便繼續處理手上的青椒。

這副景象自從結婚後有8年之有了吧。但我絲毫不覺得煩膩,不如說有人在家等著我的回來,反倒讓我覺得高興,我也特別珍惜這段時光。

......

我開動了~」
手拿筷子時別亂揮,很危險的」
「好~」

今天有女兒最喜歡吃的炸雞塊,喜悅不言而喻。自從我和妻子奉子成婚之後,女兒也7歲了,過不久就是她的8歲生日,該準備些什麼好呢。

叮咚
「這麼晚了,會是誰按的電鈴?」
「快遞,請簽收」
!?

「親愛的,妳有訂東西嗎?」
「沒有啊,老公你呢?」
「我也沒有印象,可能是弄錯了,我去確認一下」
「小心點,最近詐騙挺多的」

我從餐桌上站起走向玄關,通過門眼確認著外面的情況。確實有著一個人拿著箱子,不過身上並沒有穿制服。有些可疑,不過無視他就這樣把晾在外面也不太好,所以我最後還是打開了門。

只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是,這個決定會大大改變了我們家庭所有人今後的人生


在我解開了門鎖後,門把轉動了起來。送貨員應該不會擅自轉別人家門把的吧。就在我覺得不對勁,準備再次把門鎖上之時,門被推開並伸出一隻手阻止我把門給闔上。

我退了幾步,擺好姿勢準備迎擊不速之客的到來。
省得我破門後還要處理痕跡,還真是感謝你」
一顆頭便伸了進來,眼睛盯著屋裡面瞧。

他戴著頭套,無法看清他的外貌。

「這是我家,你別進來,趕進來我就對你不客…… 嗚!」
我還沒說完,男子便用力推開了門,往前踏了一步,拳頭往我鼻稍襲來。
我一個閃避不及,就這樣被打倒在地。

「親愛的妳快跑!不用管我的安危」
「可是老公……
「我叫妳快跑」

我被歹徒給壓制在地上,但我仍使勁全身力氣,抬起頭對著老婆叫喊。

「你在繼續喧鬧下去會造成我們的困擾,先讓你睡上一覺吧」
我感覺到我的脖子被扎了一針,隨後迅速感到一陣睡意。


我忍著強襲來的睡意,試著攔住歹徒的動作。
但我已經全身使不上力氣,只能眼睜睜的看歹徒從我身上站起,往我老婆那跑去。不一會兒便追上了她,把她壓倒在地,同樣給她注射了不明的液體……

我的眼皮越漸沉重,想著只希望至少女兒平安無事也好,最後斷開了意識。

......

眼皮好沉重,身體沉甸甸的不聽使喚,全身使不上力。
還活著嗎?
我慢慢睜開沉重的眼皮,看到走廊的天花板,也許是視力剛恢復的關係,莫名的覺得遙遠。

我坐起身體,周遭寂靜無聲,只有我屁股坐在木製底板上發出的嘎嘎聲響。

「我老婆和女兒呢!?」
我話說到一半,便覺得聲音不太對勁。
我摸了摸喉嚨,看是不是因為剛才的注射所導致的,手上傳來的是光滑細嫩的觸感,熟悉的喉結也不見了蹤影。

「這是怎麼回事
身上有種難以言喻的不協調感,我低了頭確認著自己的身體,卻發現這不是我的身體。雙手異常的瘦弱又白皙,自己的身高也矮了許多。

我跑到走廊邊的鏡子前,想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來到鏡子前面後,我震驚了。
鏡子裡映照出的是……女兒吃驚的身影……
一個月後……

我穿著小學制服背著雙肩書包回到了家。
「我回來了

寂靜無聲,往常的聲影與回應已化為遙遠的一場夢。

我踩在木製地板上,往女兒的房間走去,周圍高大的家具仍讓我感到不適應。
上到2樓,走廊的主臥室傳來細微的軋軋聲。

我來到主臥室前,悄悄地打開了房門,窺視著裡面的動靜。

「嗯老公你好棒,頂得人家好舒服~」
「啊老婆妳的穴穴也很緊啊,夾得我快要升天了啊啊」
「嗯女生的快感,嗯,不管來幾次都不會膩呢,啊嗯」
「那還真是給你賺到了,不過這身體也很結實,連射幾次都不會累呢,啊要,要射了嗚」
「老公全,全部射進來吧,今天人家剛好危險期呢,搞不好會懷上小寶寶呢,呀~」
「說起來今天是女兒的生日呢,我們就做個弟弟妹妹給她當生日禮物吧
「嗯嗯~人,人家也,也要去惹惹~~

......

當時的歹徒不只一人,另一人則在外面把風,搞定我們家所有人後,他們用不知什麼方法換了我和妻子的身體,把我換進了女兒的身體。

因為鄰居的通報而趕來的警察,把裝有老婆和女兒內心的歹徒們給帶走了,由於作奸犯科案行累累,長期被警方通緝,至今才逮捕歸案。

出獄已經是不可能的了,甚至可能直接被判死刑……

而身份變為小女孩的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代替女兒繼續她的生活。

......

又來了,難道已經……再也回不去了嗎
我窺視著房裡的動靜,難過的想著。
自從那天以後,他們三不五時用著我和妻子的身體,履行著夫妻間的親密,絲毫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想必也是認定我什麼事也做不了吧……

以往的美好,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我默默地跑開主臥房,淌下一顆顆的淚水。

(完)


----------------------------------------------------------------------------------------------------------------

感覺畫技還是很渣,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的水平,讓我回去練練再來......

22 則留言:

  1. 辛苦了!!!圖很可愛阿

    回覆刪除
  2. 我猜是那個劇情。要是我沒猜錯的話。(埋在自己心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確認了一下,是5年前出現的5行小短文,不過不排除有類似劇情的可能性。
      也許我們可以在結束之後對個答案w

      刪除
    2. 這我可能不知道,我只是猜測劇情是不是那樣而已。覺得不需要對比了(估計十之八九是我猜錯了可能性大)

      刪除
    3. 劇情也沒有說很創新,可能八九不離十吧

      刪除
    4. 估計我可能是錯的(沒看過以前劇情),(皮)。

      不過右下角頭我以為是腦內構造(被切了下來)

      幻想太嚴重Wwww

      刪除
    5. 我看到最新的,紳士。劇情跟這個差別多,該不會.....應該不會是吧

      刪除
    6. 類型一樣,但是劇情不一樣喔。

      刪除
    7. 果然我心中猜對了(之前預計),老爸變成了女兒...,媽媽就跟那位了..至於劇情我可能就不猜了。還有更大膽選項就是歹徒不做啥們,現在想的就是....




      媽(爸)、爸(女兒)、歹徒(媽)、女兒(歹徒)了

      刪除
    8. 「唉…又來了,難道已經……再也回不去了嗎…」

      忘了說我是判定這句話

      刪除
    9. 還請期待之後的發展囉,後續會把千因後果給補完

      刪除
    10. 沒料到還有一個!!!

      刪除
  3. 莫名的期待下面得剧情了~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一小段劇情 搭配圖片 讓人有一直想知道後面劇情

    回覆刪除
  5. 畫風很清新,很喜歡呢!
    也很期待後續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可是劇情一點也不...還是不要透露這麼多

      刪除
  6. 可惜沒有讓主角在女兒的身體中被強上的情節

    難得是個蘿莉

    回覆刪除
  7. 要不要試試看輕小說那種配圖的方式?
    有時候只要一張"示意圖"安插在文章中間
    效果可能超群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文字,我更喜歡用圖案呈現,可以算是我的理想之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