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我是色色的國中男生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我是色色的國中男生

作者:verdsmith7




今年春天大學放榜之時,我考上了心目中的一流學府。
入學後不久我在學校交到了不少的新朋友,每天都有說有笑的。
今天我一如往常地等著電車準備前往學校。
等著等著一群小朋友走了過來。
看著他們身上的國中制服,應該是本地的國中生吧。
「喂,快看。那個大姐姐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是大學生吧?」
我的外表吸引了他們的注意。
(真煩人,就不能讓我安安靜靜地上學嗎
「吶,我記得之前的遊戲懲罰還沒兌現吧?」
「達也,難道你想對那個大姐姐
電車進站的聲音,掩蓋過之後的內容,我想我是被指定作為對象了。

(唉,怎麼辦?今天就搭女生專用車廂吧?)
想著想著,其中1位小男生向我走進。
臉上掛著些許緊張的表情。
那畏畏縮縮的樣子看起來挺可愛的。
(好吧,就稍微看看他想做什麼)
「大姐姐,妳好」
眼前的小男生結結巴巴地和我搭話。
他的身高比我還矮些,畏縮地抬著頭看著我。
,有什麼事嗎?是不是他們慫恿你來和我搭訕?」
我語帶溫柔地問道。
「!不是的!不是搭訕」
小男生對於我的問題感到有些意外。
「唉?那他們要你來做什麼呢?」
「其實是
電車的行駛聲遮蓋過他的聲音,我把頭靠近想聽清楚他所說的話。
沒想到的是,下個瞬間我的雙唇被什麼東西給堵上了。
「唉
小男生親了我。
突然其來的事態,讓我一個沒站穩。
在察覺身體往鐵軌那方向傾斜時,一切都太遲了。
我和小男生跌落在鐵軌上而進站的列車就行駛在眼前。
「不要-!」
(我不想死!)我只能這樣像上天許願。
下一個瞬間我的眼前一遍黑暗。

我做了場夢。
是個能在天空中飛行,想去哪就去哪的夢。
不過飛著飛著我發現,我離地面越來越遠。
不行!在這樣下去會回不去的!我驅使著意志拼命往地面那頭飛。
我成功地驅使著身體往地面下降而去。
「太好了,能平安回去了」
當我的身體慢慢地往地面靠近時。
一棟白色建築物的身影越來越大,那是座醫院。
就像是被導引一樣,我直直往醫院飛去。
穿過了天花板,進到了某間病房。
病房中躺著兩位病患。
我的身體被吸進了其中一位病患的身體裡。
「呼,終於能回去了」
我安心地進到眼前的身體中。
途中,隔壁病患的身影進入我的眼簾。
那不就是我嗎。
「唉?那我眼前的又是
在思緒還沒整理清時,我的視野又再度被黑暗籠罩。

嗯嗯
我睜開眼睛,眼前一片模糊。
是片白色的天花板。
身旁穿來機器沉重而穩定的嗶嗶聲。
「這裡是?」
我擠出聲音,問著空氣。
「對了!我在等車時摔落了鐵軌,然後被電車!」
我急忙坐起身子確認起身體有無大礙。
「手腳都沒事!」
身體沒事固然很開心,不過我發現到自己的聲音卻有些低沉怪異。
?這原本的聲音是這樣的嗎?)
我摸摸喉嚨。
摸著喉嚨的手摸到了一顆明顯的突起。
「這是喉結?」
(為什麼會有喉結
自己雖然不會時不時觸摸喉嚨,但女生長喉結實在是有些不對勁。
「難道是事故的後遺症?」
我的手順著喉嚨摸下探,發現了另一處的怪異。
「胸部不見了!」
本應該掛在胸前的豐滿不翼而飛,剩下空蕩蕩的胸膛。
我全身冒起冷汗。
一種不祥的預感竄起「剛才的夢應該就只是夢吧?」
我自言自語著。
另一隻手往下半身探去。
「不應該有的吧
我禱告著摸上了自己的下體。
手中傳來一股軟綿的觸感。
竟然有」
「怎麼會?!騙人!為什麼!」
身為女生的我竟然長著不應該有的東西,我陷入了混亂。
「對了!有沒有鏡子?」
我下了床拉開了圍廉。
焦急地四處找著鏡子。
一面小方鏡掛在牆壁上。
「拜託拜託!希望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我祈禱著看向鏡子那頭
卻反射著理成了平頭的頭髮、沒經過修剪的濃眉、些微可見的鬍子、寬闊的肩膀與平坦的胸部
鏡子所映照著的是剛才於車站親吻了我的小男生

「這是我嗎!」
我指著鏡子裡的自己,鏡子裡的小男生也指著我。
「到,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大姐姐注意到了嗎?」
身旁傳來女性的聲音。
我看往聲音傳來的方向,那裡站著本應該是我的我。

「唉?為什麼我會在那裡?」
我的意識在這裡,而我的身體卻在我眼前,我無法理解目前的狀況。
「看來我們好像是交換了身體」
從我的身體裡說出的,是男性的語氣。

「交,交換身體?也就是說,你是這身體的
「沒錯,妳現在的身體是我的。啊,叫我達也就行了」
「誰還跟你客氣!快把我的身體還來!」
我語帶不滿。
「能還的話早還了。可是就連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交換了身體啊」
「怎,怎麼會
現在的處境讓我絕望。
明明大學的新鮮生活才剛要開始,現在卻又變回了國中生而且還是小男生的身體。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這間病房擺放著4張病床,而現在只有我和他在這個空間裡。
那個時候跌落軌道的我們,萬幸摔在鐵軌與月台的間隙之中,得以迴避最惡劣事態的發生。
醫生也說,沒有顯著外傷的我們過不久就能出院。
唯一的不幸就是我們交換身體的事件,但說出來也沒有人會信的吧。
所以這件事情我們選擇保密。

來到了醫院的熄燈時間,我躺在昏暗的病床上流著眼淚。
接下來該怎麼辦,能不能變回去,越想越是不安。
想著想著身旁穿來了細微的聲音。
達也是躺在我旁邊的病床上
,啊
隔壁傳來女性的聲音,是我自己原本的聲音。
(怎麼?那個小朋友在幹嘛?)
不久之後能開始聽到黏糊糊的水聲。
「難道那孩子正拿著我的身體自慰?」
我小心翼翼地從圍廉的空隙看出去。
「這身體好啊」
我的身體躺在床上正玩弄著胸部與私處。
「喂,我說你!在幹嘛呢?」
我跑到他的病床前。
「啊啊,大姐姐啊。這胸部妨礙我的睡眠,原本想喬一下位置的,沒想到喬著喬著卻舒服了起來」
他天真的回答。
「不要再用我的身體做奇怪的事了!」
光是身體被搶走就人氣了的,沒想到身體還被人肆意玩弄。
「姐姐嘴巴這麼說,不也是用我的身體勃起了嗎?」
「唉?」
我看向自己的大腿根部。
睡褲的褲頭已經被頂了起來,就快要被撐破。
「討厭!這是什麼!」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男人勃起,我全身起了疙瘩。
「大姐姐,這就是勃起喔」
他冷靜地解釋。
「勃起!?」
健康教育有上過勃起是屬於男性的正常生理現象,沒想到自己會有勃起的這一天
「沒錯就是勃起,男人興奮後,雞雞就會變成這樣」
「呀呀!!」
他用著我的手,用力地抓住我的雞巴。
「這樣上下套弄是不是心情也舒服了起來了呢」
「不,不要這樣」
隨著他的套弄,我能感覺到我的雞巴皮也隨之上下。
「怎,怎麼回事,感,感覺好舒服」
一開始的陌生感覺使我不知所措,卻從中萌生了奇異的快感。
「哈-哈-,好舒服
我喘著氣,身體委以快感。
「看到大姐姐這麼中意我的身體,我也很開心喔。那我得加把勁了」
環繞著雞巴的手嵌得更加緊密,上下套弄的速度也加快了。
「哈-哈-,好厲害」
快感如泉水湧出,這就是男性的快感?
啊啊,這樣下去也不錯我產生了這樣危險的想法。
對面的牆壁掛著剛才的鏡子。
那裡面映照著女大學生的我正幫著達也小朋友著肉棒,這樣異樣的情況。

「哈哈,看來大姐姐妳很是舒服呢。就這樣繼續舒服下去吧。馬上就要結束了」
他看著我恍惚的表情開心地說著。
「什,什麼結束?」
「就是射精喔。男性自慰最爽的時候就是射精」
「射,射精?嗚,嗚,停下來,射出來的話
我有預感射出來的話,會犯下無可挽回的錯誤,第一次有了不能再自慰下去的想法。
「大姐姐別客氣,用我的身體射出來吧。然後身心變成我」
我嘗試著從他的手中掙脫,卻抵不過他控制我的力氣。
套弄雞巴的手又更加激烈與迅捷。
我感覺到一股雞巴被搾取的感覺,一陣衝勁引流而上。
(哈-哈-,這就是結束嗎?頭腦要壞掉了)
「呼!啊-!」
白色的液體從雞巴噴出來,於空氣中畫出了一條物線。
從自己雞巴所蔓延出來的感覺,讓我深深體會到自己現在身為國中男生身體的事實。
與此同時,對於自慰的抗拒感如風而般從腦海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為什麼人家,我會這麼討厭射精呢?)
我沒有發現到射精一事改寫了我的思維,而持續沉浸於快感之後的餘韻裡。
「哈-哈-,怎麼回事!雞巴湧出的快感覆滿全身。呼,男生的身體太棒了

「既然大姐姐用我的身體玩得這麼盡興,那麼我也有權利品嘗大姐姐的身體對吧。雖然趁大姐姐睡覺時已經偷偷做了不少次了」
他微笑著對已經射出來的我說後,又轉頭繼續剛才沒完成的事情。
「大姐姐的胸部果然很大啊,聽說女人會因為胸部搞得肩膀痠,現在我總算能理解了。」
他拖著胸部使之彈跳,樂在其中。
「啊啊,果然很爽」
看著他玩弄著胸部,我跟他說。
「你試試看輕捏胸部的前端」
我向他說明我以前自慰所學會的重點。
沒想到我會有把自慰方式傳授給得到我的身體的國中男生的一天
「這樣嗎?嗚!這快感根本不是男人能比的」
與剛才截然不同的快感使他扭動身體。
「就是這樣,現在試著指尖扭轉一下」
我教導他該如何更加地使身體感到愉悅。
看著以前的我品嘗著男性所享用不到的女性快感。
端詳著以前的我揉著胸部擺弄乳頭身體無法自已的模樣,沒有比這更加興奮的事情了。
(啊啊,好想要,好想幹炮
「嗚嗚,有種電流在全身流竄的感覺。當女生真好呢,光是玩弄胸部也能享受快感」
他絲毫沒顧慮我的感受,只光著玩弄我的身體。
對著探索完胸部的他,我下達新的指示。
「接下來換摸摸陰蒂」
以前的我是不會說陰蒂這種下流詞彙的,現在卻毫無顧慮地直言直說。
「啊啊-!要去了!要去了!」
黏糊糊又潮濕的液體蔓延而出。
「啊,啊,怎麼回事?這剛剛無法比擬的爽感!」
看著自己的身體嬌喘著,我的下體又再度脹大。
「啊啊-這身體真的是非常舒服呢。呵呵,謝謝妳教了我這麼多」
聽到他的讚美我害羞了。
(怎麼回事,被大姐姐讚美,好開心又覺得羞恥
「畢竟是我原本的身體,所以
「呵呵,妳也忍不住了吧?妳瞧瞧妳臉紅成這樣」
聽到這,我只能羞愧地低下頭無發一語。
(怎麼回事,現在不敢正看自己原本的臉了
作為男性的性欲與國中男生所持有的純純情感征服了我的感情。
現在的他不再用男性的語氣,而是化為女性語氣的她,這讓我心理充滿萬種風情。
剛才還很冷靜的我,到底怎麼了?
竟然對她起了性慾,卻又不敢直視她

「哎呀呀,看到人家變得這麼女性化,小弟弟你怎麼羞成這樣了呢。呵呵,真可愛」
這話聽了又更加讓我緊張。
「我的身體以前有這麼漂亮嗎?」
她脫去衣服的身影深深烙印在我的視網膜上,現在這美麗的女體就在我自己的面前。
(啊啊,都不敢相信眼前的胸部陰蒂還有可愛的臉,是以前我所擁有的了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這是以前我的身體了奇怪,我原本是大姐姐的嗎?我是達也才對吧
就好像要吹散我這般鳩葛般,她把胸部擺放到我的眼前。
「要不要摸摸看人家的胸部?」大姐姐輕柔地問我。
「真的可以摸嗎?」我小聲地問。
「呵呵,本來就是你的,想摸就摸」
她和藹地給了我正面的回覆。
我小心翼翼地摸起自己以前的胸部。
「人家的胸部還舒服嗎?」
我只能回以是,是真的很舒服。
可惜我的腦袋早已被眼前的豐滿給佔據,想不出其他的回應了。
我自然而然地加重手搓揉的力道。
「啊啊-別太亂來啊」
「啊,對不起」
我好不意思地道歉。
「對女性要學會溫柔。太粗魯可不受歡迎喔!」
她的話語如春風吹過。
「我知道了。像這樣?」
我控制著指尖的力道,輕重緩急地摸著。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很棒。啊!」

「得給乖孩子一點獎勵才行呢」
說完她把我的雞巴含入口中。
「嗚,竟然用人家的嘴巴含我的雞巴
大姐姐的嘴巴發出著噓的聲響,我也感覺著自己的雞巴正被搾取中。
「啊,好溫暖,又好舒服。拜託。再來!我還要!啊啊又要出來了!」
我挺起腰繫,再度把白色的液體濺灑得到處都是。
「哈-哈-大姐姐妳太厲害了」
大姐姐的高超技巧把我得不要不要的。
「呵呵呵,射了好多出來呢」
「哈-哈-對不起,把妳弄髒了」

「沒事的別在意,不過你發現了嗎?每當我們做色色的事情之後,我們的精神便越來越適應彼此的身體喔?」
?有這回事?我們一開始不就是這樣?」
(我不就是達也嗎?大姐姐到底在說什麼?)
「呵呵,看來,你已經接受了我的所有。那麼這回換人家來接受你的所有了
她的雙唇啾一聲地與我的唇重合在一起。
使我想起跌落鐵軌的那一刻,都是因為當時我親了大姐姐
我開始感覺到深深的罪惡感。
「大姐姐對不起,都怪我當時不好
我打從心底想道歉,即使她可能不會原諒我。
「別在意。人沒事就好
這番話把我從谷底給拉了回來。
而後大姐姐微微一笑。
「可能你已經不記得了,你已經給了我很棒的東西」
「很棒的東西?」
「呵呵,就是這個」
大姐姐說完又再度親上了我的嘴唇。
這是與剛才蜻蜓點水不同濃濃的深吻。
是道能從內心深處把自己全部改變的神奇之吻。
大姐姐把舌頭伸進我的口中汲取著我的所有,我也把舌尖伸進她的腔室裡舔舐著她的所有。
如此這般我把主動權全委以了大姐姐。
希望能永遠這樣下去,當時我這麼想著。

過不了久,我們平安無事地出院了。
之後我被父母狠狠一教訓了一頓。
看在最後我們兩平安無事的分上,他們還是原諒了我。
過程中發生了不少事情,現在總算能回家了,從明天起又能和朋友一起上學,想到這就讓我開心不少。

唯一的遺憾就是出院後便見不到大姐姐了。
離別之際我和她鄭重道別。
「達也,有機會再見面時我們再好好玩吧」大姐姐和藹地向我說。
而我則是滿臉通紅地只擠出「那時候還拜託妳了」這句話向她道別。
還想要和大姐姐做那個回家路上我滿腦子這樣想。

尾聲

今天我也一如往常地等著電車準備前往學校。
等著等著一群小朋友走了過來。
「達也也在裡面,也就是當時的那群小朋友囉?」
我擺起笑臉看著他們。
「啊,是那個時候的大姊姊」達也也發現了我,笑嘻嘻地。
「我去跟大姐姐說說話」達也開心地往我這走來,卻被另一位少年阻止了。
「達也站住,你都忘記你給大姐姐添了多少麻煩了嗎,這次換我去」
另一位少年揚著嘴角阻止了達也的步伐。
「你什麼意思啊?其實是你自己才想和大姐姐聊天吧?」
達也停下了腳步,臉上有些不悅。
「也許吧,那我去去就回」
另一位少年代替達也向我這走來。
「大,大姐姐」少年怯生生地和我打聲招呼。
「哎呀?怎麼了?達也不來了嗎」
我感到有些意外。
從那起事件之後,每當達也遇到我,便會高高興興地跑過來。

「不,今天是我有話想和大姐姐說那個大姐姐妳其實是達也對吧」
少年膽怯地問著我。

「啊哈哈,沒想到以前的同班同學對我用起敬語了呢,感覺真不賴。啊,畢竟現在我是真的比你年長,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切回以前的說話語氣,對著往日了朋友笑了笑。
「果然是這樣!所以是成功了吧」
,完美地成功了」
我隔著衣服托了托我豐滿的胸部給昔日的朋友看。
「抱歉啊,你們出院後那個達也跟以前的你完全沒有兩樣,所以我才會懷疑
看來之後那位大姐姐也很順利地扮演著我。
「呵呵,看來原本的大姐姐已經完全變成了腦袋不好使滿腦子色情的國中男生了呢」
我對著有些距離的達也微微笑並眨了眨眼。
而他則臉紅得像顆蘋果一樣。

我說,你不想變回去嗎?」
以往的友人有些寂寞地問著我。
「哈啊,變回去?別說傻話了。我怎麼可能捨棄我這美人胚子、成績優秀、考上一流學府、未來一路風順的人生呢」
「看看你們自己,每天只會幹傻事、成績極差無比、考上的高中也一定不怎麼樣,想想自己未來會怎麼樣吧」
昔日的友人想說什麼,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是嗎抱歉」
看著眼前的友人向我陪不是,讓我感到有些掃興。
「反而我才要感謝你們呢。多虧了你們給了我『去對那個大姐姐試試這身體交換的藥水』這樣的懲罰,我才得以得到這樣多采多姿的人生」

「別這麼難過嘛,等我有興致了陪你玩玩也不是不行」
對於我這樣的邀請,友人什麼話都沒說。

「對了,能把以前的我叫過來一下嗎?」
此時電車進站了。
距離發車還有一點時間,就跟他說說話吧。

「啊,大姐姐好久不見。過得好嗎?」
達也開心地向我跑來。
。過得很好喔」
(已經好到根本無法形容了)
「找我有什麼是嗎?是要做那個
達也睜大著雙眼抬頭望著我。
「呵呵,可惜。今天不行喔!」
我壞心眼地對他這樣說。
(真是的,每次遇到我都一直求我)
「這樣啊
被我這樣一拒絕,他有些垂頭喪氣。
(以前的我可是個超級色胚呢以前的我就算被拒絕也會!)
此時我揚起了嘴角,想到了個有趣的點子。
就送個服務給因為不能做色色事情而垂頭喪氣的往日自己吧。
我走向車門假裝要上車。
「那個,大姐姐!妳要走了嗎?」
不用看也知道他的眼睛正追著我的身影跑。

我一個急車轉彎,啾地親上了達也的嘴巴。
「呵呵,你就用這身體好好享受剩餘的人生吧」
說完我便跳上了駛進列台的電車。
列車關上門,開始駛去。
以前的我傻在月台上,呆呆地看著我所乘坐的電車遠去。

過了一會,他突然回過神開始追起我所乘坐的電車。
那雙眼神已非清純的國中男生,而是被絕望與恐怖所侵襲時會露出的表情。
他邊跑著邊大聲說著什麼,卻消失於電車的噪音中。
但我知道他想說什麼。
「把人家的身體還來!」


3 則留言:

  1. Sam大的翻譯功力實在太厲害啦!
    原作者的創作功力也非常對我的tone,
    如果可以的話還希望Sam大大能撥空翻譯同作者的這篇文章嗚嗚嗚Orz: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mode=text&id=10589000#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有打算翻譯的,不過先讓我把同作者的早期文章先翻完,循序漸進

      刪除
  2. 最後那一吻 根本就是故意的吧!! 本來就忘的東西 突然又回憶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