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最後的禮物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最後的禮物

作者:verdsmith7




「我喜歡妳,請和我交往」
那天我被他這樣給告白了。
由於實在是過於突然,一時之間我不知如何是好。
但在看到他如此真摯的表情後,我順著自己的內心給予回答。
「呵呵,如果就我就好的話,不是不行喔」
「明美,妳真心的?」他不安地問道。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啦」我心中洋溢著喜悅,笑著回答。
差不多適應起高中生活時,我明美被他告白然後和他開始交往了。
朋友都說我是個身材姣好的美女,但我不這麼覺得。
畢竟這還是我第一次和男生交往,我之前還以為自己不受歡迎呢。
所以自從交往那天起,我便開始勤於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也因為這突如其然的轉變,我們交往中的事情馬上傳遍了整個校園。
這件事情本身沒什麼不好,只不過傳到了某個很不妙的人的耳中。

自從我們交往那天起,我們開始一起回家,有時也會一起逛逛街,那時真的是好開心。
「這衣服明美穿起來很漂亮」還記得他當時心痛花錢買下我試穿過的可愛衣服當時的情景。
明明零用錢如此拮据,不必為了我這種人的說
我們交往開始的那個禮拜,是我人生中過得最開心的日子

但快樂的日子並不長久,出現了崩壞。
不安彷彿就是在瞄準我和他交往的時機開始出現。
某天我從補習班回家之時,聽到身後有著如影隨行的腳步聲。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剛好順路。
但每天從補習班回家時那個腳步聲便出現在後。
並與我維持著一定的距離跟著我的步伐。
跟蹤?我直覺想到了這個可能性。
某天我聽到那個腳步聲逐漸拉近與我的距離。
我的心裡想起了警報,拐過彎便全力跑了起來。
不要!我好怕!
跑到家門後腳步聲才終於消失於身後。
一定只是我多慮的吧?
我如此說服我自己。
準備早早上床早早睡覺。
卻感覺到窗外有些動靜。
是誰在那?
我心驚膽顫地從窗戶往外看。
一陣黑影伴隨著「糟了!」的低沉男聲,消失於黑暗之中。
我發現到,我正全身發著抖。

即使到了隔天,昨天的事情仍歷歷在目,使得上課完全心不在焉。
昨天我把事情跟爸媽還有警察先生說了。
但仍舊驅散不了心中的恐懼,心中不停盤旋著如果又發生了,我該怎麼辦的不安。
就在我這麼想著時
「怎麼啦?有什麼擔心事?」
抬起頭,看到我的男朋友正擔心著我。
我把最近發生的事情都跟他說完後。
他便回我「之後發生什麼事儘管和我說,我絕對會保護明美的!」
這番話語成功驅散了我心中的不安。

從我們開始交往以來他便會每天送我回家,直到今日讓我更加倍感安心。
「發生什麼事馬上連絡我」
他說完親吻我的唇。
「唉?」那個瞬間我定格在原地。
他摸摸鼻子說了聲「明天見」和我道了別。
我只能在原地看著他逐漸走遠。
以至於我沒能發現那傢伙就近在我身旁看著我倆。

那天他的那番話給了我勇氣,促使我決定一個人前往補習班。
父母原本是想要送我去的,我只是回了他們「我沒事的」便離開了家門。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是被他的吻給沖昏了頭。
上完補習班獨自回家路上,我又聽到了身後的腳步聲。
剛好我正走在白天也不怎麼有人往來的路上,只為了抄近路回家。
身後的腳步聲形影不離。
怎麼辦?要跑嗎?
就在我盤算之時,身後的腳步聲突然變得急徐。
唉?突然的變化使我動搖。
「明美,妳的人生我收下了」身後傳來男生的聲音。
此時想要逃跑已經為時已晚。
我轉過身看到一位年約50的男性正在我的身後。
他強行把我拖到暗巷中。
「這裡的話就沒人會看見了」他低聲說道。
為了以防我叫出來他著我的嘴巴。
但有那麼一瞬,他鬆開了手。
趁現在!
呀!就在我準備大叫時,他的唇堵住了我的嘴巴使我叫不出來。
男子的左手挽住我的頭,右手挽著我的腰把我緊緊抱在懷裡,使我完全動彈不得。
此時有人看到的話,也只會以為是一對男女正在熱情的擁吻吧。
我的身體正發著抖。
不要!救命啊!我掙扎著試著尖叫。
「嗚-嗚-」但嘴巴被堵住的情況下,只能嗚嗚不成聲。
對於我現在正被一位陌生男子給緊抱在懷裡還被強吻的情況,我發自內心感到恐懼。
也同時能感覺到男子的下體正逐漸脹大中。
唉?不是吧?這個男的還勃起了。
嗚!這股厭惡使我失去站立的力氣,但男子持續緊抱著我使我只能繼續站著。
男子把舌頭伸進我的嘴中,在我的嘴裡肆虐著。
我能感覺到男子的舌頭是如何在我嘴裡活動著。
他現在正用著舌頭攪和著我的舌頭。
好噁心,我只有這個想法。
現在回想,那是要是能咬他舌頭一口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只不過那時的我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故,因而僵持在原地容許男子對我的予取予求。
男子看到我完全不抵抗後,鬆開環繞在我腰際的手,往我的裙子裡移動。
摸起我的陰部。
「嗚-嗚-」我仍持續做著無謂的抵抗。
此時的我已經淚流滿面。
不久之後我感覺到我的陰部開始分泌起液體,準備迎接將來的侵入。
拜託放過我吧!我在腦海裡如此懇求著。
然後男子突然便從我的唇上離開。
「唉!」我驚訝於他的反應,而他只是笑了笑。
說了聲「準備完成」。
隨後我便失去了意識,那也是我於現在這個身體裡度過的最後記憶。

頭腦恍恍惚惚。
我隱約回想起之前他向我告白後,兩人度過的快樂日子。
告白那天、一起逛街的種種、還有與他的初吻
那是多麼的快樂。

眶!一聲伴隨著衝擊我驚醒了。
「喂!起來了!」有人喊叫著,是個女孩的聲音。
我揉著眼睛坐起身體。
感覺自己的手腕怪怪的。
我的手腕有這麼粗又這麼毛茸茸的嗎?
隨後我還看到了手腕下方的肥大啤酒肚。
這是我的胸部?好像又不是,那會是
我摸著手腕與肚子確認起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異變。
隔著手指傳來了軟綿綿的觸感。
「這是長在我身上的東西」經過觸摸我如此斷言。
我用著手指戳著被指防所包覆的肚子思索著。
「唉?唉?為什麼我的身體會變成了這樣?」未能理解的我摸著身體確認著。
手也自然而然地往下摸去。
「呀!」我叫出聲來。
同時也意識到我下面長著女生所不應該有的東西。

「呵呵,我的身體還盡興嗎」又傳來了聲女生的聲音。
我停下手邊的動作,抬頭看往聲音的方向。
難道是路過的女生來幫助我了?我抱著一絲期待。
只不過萬萬沒想到,那裡站著的是一位身穿著我們學校制服、有著纖長四肢與美麗華順的頭髮、挺著比同年紀還要豐滿的胸部、長著水汪汪的眼睛、擁有端正的鼻子與嘴巴的我自己本人。
突如其來的衝擊使我呆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我交互看著我倆的身體。
「妳也太遲鈍了吧,還沒發現嗎」女子冷冷地和我說道。
「唉?這是怎麼回事?」我還沒能理解現在發生的事情,應該說不想要去理解。
「我變成了明美,而明美變成了我」原本應該是我的明美,臉上帶著邪惡的笑容像我說道。
「怎,怎麼可能!」我仍舊不想要去相信。
「那妳現在身體這邊長著的東西又要怎麼解釋?」明美抓住了我的下體。
「啊嗚嗚唉,這是什麼感覺?」這男生下體的感觸,是女生所無法體會得到觸感。
「呵呵呵,這下妳明白了吧?」明美笑著說。
「怎,怎麼會!把我的身體回來」我困惑著懇求著明美。
「誰要啊!妳這噁心的大叔!」明美大吼。
聽到我從來沒聽過的我生氣大吼的聲音,我身體發抖起來。
「求,求求你把身體還給我!我什麼都聽你的!」我流著眼淚哭訴著。
怒火中燒的明美聽到我的回答後轉為笑容。
「嗚呵呵,那麼妳就先到前面那棟廢大樓等我可以嗎?」
雖然我對明美模仿我而感到惱火,但現在還是先聽他的。
「我知道了」我不情願地點了點頭。
「呵呵呵,那我先回家了。明天再去見妳」明美笑容滿面背對我離去了。
而我透過他的背影也能明白,他正在揉著我的胸部。
我現在仍舊不明白那個時候的我為什麼會迷迷糊糊地照他的話去做。
畢竟這樣做也不可能會讓已經得到最棒人生的那傢伙把身體還給我。

我往廢大樓前去。
身體卻沉重不聽使喚。
原本的我活動起來相當輕盈,換到這個身體後便舉步維艱。
每光移動腳步便能感受到腹部脂肪的晃動。
中途經過了玻璃窗,上方映著自己的身影。
反射著的已非以往的美少女,而是位頂著啤酒肚的中年男性。
「這才不是我」我對著玻璃這麼說道。
我來到稍有人煙的街道。
看著路上來來去去的行人。
大家都有說有笑,為什麼就我我詛咒著自己的處境。
一群女高中生經過我的眼前,我原本也是屬於她們的說身體比現在更加輕盈纖細,胸部也更加豐滿
看著眼前的女高中生我想起不久前的自己。
此時其中一位女高中生意識到我的視線。
用著銳利的眼神瞪著我。
「怎麼啦」旁邊的學生問了她。
「那邊的大叔一直著我們看喔」
「真的,討厭,好噁心」
「我們快走」
女高中生們對我投以赤裸裸的敵意,明明我根本沒有這個打算!卻愛莫能助。
我只能逃離那個現場。
「呼-呼-」我喘著氣好不容易抵達了廢棄大樓。
地板上散落著碎玻璃與雜物,跟以前相比根本是不同次元的殘酷環境。
有只紙箱,裡面放著似乎是屬於那個男子的食物與水。
我靠在牆壁上喝著水,回想著今天的遭遇。
明明之前還過著和男朋友的快樂日子,為什麼現在卻變成了這樣?
我熱淚盈眶。
誰能來拯救我,如果我像男朋友求救的話他會飛奔而來的吧?但一切只是徒勞的幻想。
現在只能等明天他來時向他討回我的身體了,然後往日的快樂生活便會回歸日常,我如此說服著我自己,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嘗試入眠,

沒有比又硬又冰冷的地板更糟糕的床了。
但積勞一天的疲憊還是使我進入了夢
只是夢裡下體的不適感又再度吵醒了我。
昨天夜晚收束起來的下體,現在又鼓鼓地膨脹起來。
「唉?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原本下半身多長出的男性器官就讓我感到不適了,現在的膨脹更是讓我感到不耐。
我連同褲子與內褲一起脫下,確認那個男子的雞雞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好,好噁心,我只有這個念頭。
明明昨天還很小的說,現在怎麼變得這麼大
處於混亂中的我,對於從中流洩而出的奇異感覺帶有一絲期待。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輕輕地摸了下陽具。
血液一搏一搏地送往陰莖,使得現在已經充血快要爆炸。
嗚嗚,好熱,好熱啊,怎麼會變得這麼大
初來的新體驗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求求你縮下去吧!」我抓著陽具試著把他按下去。
陽具感覺到手的觸感的瞬間。
回傳來的感覺使我身體一震。
「怎麼了?明明昨天還沒有這麼敏感的說」
我輕輕地摸起陽具。
我的手自然而然地摩搓起下體的棒棒。
「好,好舒服
我無法違背想要繼續感受這般感觸的念頭,只是順著意識地持續上下搓動。
「明明現在不是這樣的時候,但再一點點就好」明明我恨不得馬上忘掉昨天的倒楣事,但現在卻捨不得捨棄現在這番快感。
越是揉蹭,下體越是脹大,血流越是鼓動。
「嗚,有什麼東西湧上來了」逐漸襲來自己的感覺,使我感覺到即將邁向結束。
「停下來!但是,啊,停不下來了!」我頂起腰,把白色的液體灑得地上都是。
「啊啊,真是太棒了!」我下意識地這麼說道。

「還好玩嗎?」身後傳來女生的聲音。
「我自己?」有著明美身體的男子站在我身後。
由於我剛才沉迷於自慰的緣故,完全沒有發現到明美一直站在那裡看著我。
明美現在穿著制服揹著書包,是剛放學回家吧。
「求求你,我們約好的吧,把我的身體回給我」我放聲向明美大叫。
「妳真的好吵啊,還妳就是了,妳先把身體背過去」明美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向我說道。
而我乖乖地照著他所說的把身體背過去。
這樣就能回到原本的身體了這份期待被喀擦一聲的金屬聲給打破。
「唉?」我轉過身體,發現手腕被手起來了。
「真可惜,我怎麼可能會還妳呢」明美笑著把手的另一端靠在柱子上。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你不是說會把身體還給我的!」我嘗試著想抓住明美。
「哈哈哈,我說了妳還真信,還真是個乖小孩。很棒很棒」
「昨天我回去之後跟妳爸媽還有警察說了我被強盜給襲擊了。引發了騷動還上了新聞。啊,妳現在的身體也被監視攝影機給拍到了,現在還是不要出去比較好喔。不過妳現在這樣子想出去也去不了就是」
「妳之前不是還想襲擊其他的女高中生嗎。還真是個大變態呢。真是符合妳現在的形象」
明明我才沒打算那樣做的
「啊,說起來妳的男朋友還來擔心我呢。不過還真是愛死纏爛打。都因為他我自慰還沒到一半就被打斷了」
「為,為什麼你要這樣做」我眼眶充滿淚水。
「妳現在也不需要男朋友的對吧,還是說妳想用現在的身體和他交往?」明美手指著我的身體嘲諷地說著。
「妳現在已經不是個美人女高中生了,只是個骯髒的大叔」

「而我現在才是那位美人女高中生」明美對著玻璃擺出笑容。
玻璃裡映照著一位可愛的女高中生。
「好久沒上學了搞得我好累,不過也很盡興」
明美把書包扔在一旁,隔著制服開始摸起自己的身體。
「這頭髮跟我以前的毛躁禿髮完全不能比呢,雖然很長很礙事,不過如此得光滑柔順實在是太棒了。還能聞到垂在臉龐的髮香味。上課時我可是不停的聞著呢」明美把玩著自己的頭髮抒發著感想,這回改換摸著臉。
「一開始看到這張臉時我還以為天使下凡了呢。這雙眼皮撐起的水汪汪大眼,翹挺的鼻子配上豐滿的粉唇想看多少就能看多少。現在也給妳看看」
明美說著對我擺出笑容。
之前大家都說我很可愛,現在站在異性的立場來看自己確實是相當可愛。
唉?我剛才對我自己心動了?

「呵呵,我還長著對豐滿的胸部呢」
明美隔著制服開始揉起胸部。
「不要這樣,不要再用我的身體做奇怪的事了」我大叫。
「妳的身體?不對喔,現在開始是我的身體了!」明美對我的抗議嗤之以鼻,繼續揉著胸前的豐滿。
明美那對豐滿碩大的果實,於明美細長的指尖中流露出來。
「啊-這感覺爽到停不下來啊」
我的胸部我也想摸。

「光是隔著衣服就這樣了,那脫下來不是不得了」
明美開始脫起身上的制服。
?果然胸罩不好脫啊。女生要一直戴著這個真的很麻煩呢,這時就羨慕起男生了」明美還沒有完全掌握脫下胸罩的方式。
現在的我應該抗議明美脫衣服這件事,但眼睛卻直著自己在眼前脫著內衣。
於胸罩中呼之欲出的胸部在解開鈕扣後彈出來於空氣中晃動。
明明現在應該要阻止他的,卻更在意他接下來的行動。
「呼,終於脫下來了」明美苦戰一番後,終於把胸罩給解了開來。

赤裸裸的我就站在我的眼前。
「呵呵,從別人的觀點來看自己的身體有什麼感想?」明美問我。
我原本是想要說「不要繼續下去了!」,但是眼睛卻無法從自己的身體移開。
以前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的身體是多麼的有魅力。
「看嘛看嘛」明美轉了一圈讓我看個
一陣芳香伴隨著轉圈所帶動的空氣飄進了我的鼻香,是我自己原本的味道。
我以前有這麼香嗎?從現在的身體所感覺到的體會,跟以前相比完全不同。
我感覺到下體又開始腫脹起來。

「哈哈哈,沒想到這麼快就恢復精神,不愧是我原本的寶貝」明美笑著說。
「嗚嗚嗚,別這樣了。求求你別再用我的身體做奇怪的事情了!」我闔上雙腳隱藏下體的難受,只不過雙腿自然而然地交互磨蹭起來。
「開什麼玩笑,剛才只有妳享受到根本不公平。接下來換我好好享受囉。啊」明美開始玩弄起胸部與私處。
看著他這般玩弄的我,下體變得更加難受。
明明是我原本的聲音,自己卻因為這聲音莫名地興奮起來。
難道我對我自己起了性慾?
「啊,女生的感覺真棒。這與男人無法相比的胸部還有穴穴真是太棒了」
明美嬌喘著讚美起我原本的身體。
我對於聽到自己的嬌喘聲而起了邪念的當前身體感到厭惡,卻又想起了剛才的快感。
,來嘛,妳也加入嘛。能看著美少女自慰管的機會可不多喔」明美誘惑著我。
我的手不自覺地握住陽具。
明明知道不能這樣做,手卻自己動了起來。
動起來後所得到的快感讓我再也無法掙脫,剛才的經驗告訴我這時反抗也是沒用了。
「哈哈哈,看到妳這麼喜歡我的身體我很高興喔。來吧,我們一起來」明美開心地說。
也許是因為眼前多了異性的關係,現在的情緒是剛才獨自一人DIY時所無法相比的高張。
明明眼前是自己原本的身體,卻因為現在處於男性的身體而起了邪念這份倒錯感使我更加興奮起來。
「啊--,好棒,這身體越來越舒服了- 」伴隨著身體快感的增幅,明美的嬌喘聲也加大了。
伴隨著她的淫語我的手也加快了起來,馬上就要爆發了。
「啊-,不要-,又要出來了!」我止不住自己大叫出來。
「眼睛看著我,儘管射出來吧」明美把我的眼神勾過去,使得我對著自己的身體持續著下面的陽具。
「哈-哈-」「呼-呼-」我們兩人大口吸著氣,持續自慰到高潮來臨為止。
噴射,濺灑,大量的液體從兩人的身體傾瀉而出。
兩人就這樣癱軟於地。
「哈-哈-,人家的身體很舒服對吧!」明美問著我。
「呼-呼-,真是太讚了!」我如此回答。

第三天
「我又來啦」明美出現於廢大樓門口。
「還不快把我的身體還來!」我一如往常地做著無謂的請求。
這時我還沒有意識到,我的語氣開始參雜起他原本的粗魯說話方式。
那傢伙的精神已經逐漸滲透到我的思維。
不過對於自慰,我還是感到厭惡的。
「有什麼不好的,妳也趕快把衣服給脫了」明美說完馬上開始脫起衣服。
看到他的裸體後,我便無法控制起自己的性慾,開始對著自己的身體肆意幻象。
等他離開後,我回想起家裡還有男朋友的事情。
誰都好,只要能拆穿他是假貨就好!
爸爸,媽媽,親愛的,求求你們趕快發現

5
「你來啦,快把衣服給我脫了」我命令起明美。
對著自己的粗魯言行,我已經習以為常。
反而覺得自己原本就是這樣。
「呵呵,還真是個徹頭徹尾的大變態呢,妳等等喔」明美笑著脫起制服。
現在的他能流暢地解開胸罩背後的扣子。
還沒等明美脫完,我就已經勃起快要爆發了。
如果沒這手的話,我還不馬上上你,幹!
沒時間等你慢慢脫衣服了!
「別光是讓我看,也讓我插啊」我對明美這樣說。
明美一瞬間露出驚訝的表情,不過馬上又變回笑臉。
「不~行!過幾天在給妳幹!今天妳就先忍忍」明美調整好姿勢,讓我能看清他的胸部還有私處。
我戀戀不捨的望著明美回去,滿腦子想著明天還能不能看到明美的裸體,什麼時候能幹他呢。

6
「呼呼呼,看來妳相當適應人家的身體了呢」在我結束了自慰後,明美這樣說。
「你指什麼?」我有些不明所以。
「妳說說看人家的名字」明美臉上浮著噁心的笑臉,向我問到。
「還用說嗎!不就是明美?」這什麼簡單問題。
「!!!」在那個瞬間,我竟然理所當然地認為眼前的女性就是明美。
只不過這只是偶然發生的碰巧。
「啊哈哈,妳幾乎就是以前的人家了呢」明美看起來很開心。
「我不是明美嗎?為什麼會把眼前的混帳當成明美」我腦筋出現混亂。
「哎呀抱歉抱歉。人家都忘了說。我們不是每天自慰嗎。那可是為了讓彼此的精神適應對方的身體所做的呢」明美嘿嘿地笑著說明。
「什麼意思?」
「妳想想,妳的思考與說話語氣跟之前的人家一模一樣嘛。在其他人眼中妳就是原本的人家」
一開始我拼命地抗拒,只不過在無意識之時逐漸被這混帳的精神給汙染了。
「混帳-!讓我變回去!」我大喊。
「啊哈哈,妳現在的身體跟妳才是絕配。還有過一陣子妳就會放棄這個想法了」
「你什麼意思?你還隱瞞了些什麼」我瞪著明美。
「呵呵呵,還敬請期待」明美向我眨了眨眼。

隔天再度到來的明美帶來了意外的訪客。
「嗚,嗚,還記得人家嗎?人家是明美啊!這傢伙是冒牌貨」我努力想說服我的男朋友。
「嘖!還記得明美的說話語氣嗎。我還以為昨天就完成精神的汙染了呢,也罷」明美顯得有些無趣。
這便是人家最後的抵抗,作為品行端正的女高中生明美最後的抵抗

之後我和明美做了愛之後,便完全被這傢伙給同化了。
事後明美還叫了警察。
「拜託你們救救人家。人家被強姦了」明美淚訴著。
「地點在廢大樓的地下室。那個男的還在,人家男朋友也遇害了
裝什麼乖啊!只不過和我相同,這傢伙也得到了明美的所有,某種意義上並不是在演戲。
我只能看著明美在眼前叫著警察,因為剛才和明美的做愛與人格完全被複寫的衝擊使我思維陷入了停滯。
至今已來作為明美而活的記憶,彷彿是外來物一般。
我現在只是個硬上了明美的強姦魔。
以往的記憶湧上心頭,全部是些漫無邊際的不安與壓力的記憶
我只能任由這身體蜂擁而出的記憶往我腦海中傾倒。
警察就快來了,但都無所謂了。

結束與警察對話的明美,也稍微沉靜於自己的情緒之中。
「嗚呼呼,這就是人家的記憶。多麼溫暖,快樂又開心的記憶正在不停湧現。啊哈哈
被我以往的記憶所覆蓋的明美似乎相當地幸福。
隨後明美看向了先前已動彈不得的男朋友方向。
「嗚呼呼,從今天開始人家就是你的女朋友了。可能有哪邊做得不好,好請多多指教囉」
他的眼中透漏著對明美的敵意,但明美絲毫不介意。
「這個禮拜還真是對不起呢。人家作為女朋友失格了。不過從今天開始就恢復原樣了」
明美滿臉笑容地說著。
與此同時能看見男朋友的下體突起的帳篷。
「嗚呼呼,是不是對全裸的人家起了性慾?還是對原本是男性的人家起了邪念?不管哪邊你都是個色色男友呢」
明美開心地吻了他。

我只能無語地看著他們的互動。而原本我的男朋友看了過來。
在失去了對他的戀心的我的現在,他在我眼中什麼都不是。
殘留的只有對明美的悔恨,明明那才是我的立場。
我向他們倆人走進。
遠方卻傳來了警鈴漸進的聲音。
「抱歉,永別了」我說完向男朋友的唇吻了最後一吻。
在失去了戀心的現在,我能做的只有送他我作為明美最後的禮物。




尾聲:

我出獄了。

我按下眼前的門鈴。
「我來了」我粗魯地說著。
「請進」開門的是我以前的男朋友,只不過現在是那混帳的老公了。
「沒想到妳會真的來」我進到家裡後,毫無猶豫地往客廳走去。
「我其實也沒打算來的」
「那混帳還沒歸來嗎?」在明美消失後,我便失去了來這裡的意義。
我想我是被當成玩具棄了吧。
都半年了呢」
連和明美做愛的人生樂趣都被奪去的我,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
我的生活除了和明美做愛外便一無所有,我如此認為。
畢竟現在金錢年輕、貌美,我可真是一無所有。
「他留下了一封信」
「那混帳的別離話嗎,肯定是在笑我們吧」我諷刺地說。
「前明美還有精神嗎。不能和人家做愛妳一定很寂寞吧,看在妳帶給人家爽翻天體驗的份上,人家想送妳最後的禮物因而留下了這封信」
我能感受到紙張在他的手中開始出現扭曲。
而聽到「爽翻天體驗」的我稍微笑了出來。
能滿足到你就好
「充分品味到妳的人生的人家相當地滿足。可惜最後還是對妳的人生有點膩了」
「所以人家決定找尋新的充滿刺激的人生」
「這裡面裝有人家送妳的最後禮物」在我們讀完信後,看向了某處。
那裡放著一只箱子,我打開來看。
「一回分嗎」我低聲說著不讓他聽到。
我小心翼翼地不讓同時也翻找著的他給發現到。
除此之外裡面來裝有和以前的我神似的女高中生照片與文件,我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偷偷打開來看。
裡面詳述著她的住處與交友關係。
看來是個年輕又有錢的美女呢
「這些是什麼?」他對於箱子裡的物品還無一絲頭緒,那也是當然的。
「呵呵」我笑了。
「怎麼啦?」對於我突然沒來由的笑聲,他只是覺得奇怪。
以前為何那混帳會對我做這樣的事情,我現在發自內心地理解了。
是為了從井底的生活爬到充滿玫瑰的花園。
眼前這身材佼好的可愛美人,有著和藹可親的父母,交友關係廣泛又是個富家千金,根本不是現在我所能比的。
我發現到我現在正興奮不已。
我回想起當時我和那傢伙交換時的事情,現在換我來主導了。
品行端正的美女高中生胸前的豐滿與私處全都是我的了。
光是這麼想著我就快要爆發了。
我仔細回想著照片中女高中生的臉蛋。
我現在肯定就跟那傢伙發現還是女高中生的我一樣吧。
我現在可是完全能理解這心情,畢竟現在的我就是那混帳。



我上下確認著,體會著新身體的感觸。
睽違了好幾年的女性身體,現在終於又回歸於我。
我低下頭便能看到男性所沒有的兩團豐滿胸部,當然也沒有了男性下面的那根。
「嗚」以往的我躺在地上呻吟著。
我甩了她一巴掌將她給拍醒。
「唉?怎麼回事?」看來她是還沒弄清眼前的狀況。
我對她這麼說「呵呵呵,妳的人生由我收下了」。


13 則留言:

  1. 辛苦 翻譯這最後這一部 尾聲有點看不太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過膩了明美的人生,拋棄了身體跑去尋找下一春。
      但沒把身體還給明美,反而留下了一瓶能讓她再次交換身體的藥物。

      刪除
    2. 原來是這樣 因為尾聲一開始就說有去他之前是男友的家.....後面又接一個換身的對象 讓我產生混亂

      刪除
    3. 可能是我的詞意表達不清,現在重覽還真是不知道我在寫什麼ORZ...稍微做了點修正,希望有解釋清楚

      刪除
  2. 完全輪迴了(換下一個犧牲者),直到!那個人老死了OR意外(大叔身體)才會結束?(越後面的人越悲劇嗎)

    直到最後一個

    另一搶奪的(對於這個身體膩了),在去找新的人生(也給他一個很好的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沒寫清是如何交換的,不過看來是透過物品來達成。
      所以末尾的受害者就是最後的了。

      刪除
  3. 坦白說這篇的日文我完全看不懂,畢竟人物的視角和身體的轉換有點過於頻繁。
    所以有翻譯真是太好了,這下完全了解故事了。

    這陣子最喜歡的日文交換小說作者就是メモット和verdsmith7了。
    如果說メモット的小說是各有巧思,新鮮不斷。
    那麼verdsmith7的小說就是人物心境的描寫和轉變上,表現的非常細膩且引人入勝,
    逐步墮落的過程真是讓我看得十分滿足。
    他twitter上的短文我也是每篇都有看呢。
    再...再讓我吸一口就好!
    嗯...感謝招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幾年有許多新的作者陸續雨後春筍,正可謂長江後浪推前浪。
      可千萬別被這股新興浪潮給淹沒了!

      刪除
    2. 神啊!請盡管讓我被這新興浪潮淹沒,然後滿懷幸福的死去吧!

      刪除
  4. SAM大這三部曲真是太精采了~~~

    翻譯的細膩度跟流暢度真的太完美了~~~

    辛苦大大~~

    回覆刪除
  5. 感謝翻譯!最後有種「抓交替」的感覺,真是讓人不寒而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