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最棒的男朋友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最棒的男朋友

作者:verdsmith7

「吶,可以不要再糾纏我了嗎」
我平靜地說著。
「可,可是,人家喜...」
我打斷了她接下來想講的話。
「這我已經知道了。但我已經有其他心上人了。所以我不能和妳交往」
我的名字叫武,而眼前這位名為美緒的女孩子是和我同所高中的同班同學。
她原本是個很容易因小事而不來上課的學生,來了也總是孤獨一人。
而我則是親切地找她說話,跟她說有事可以來找我。
只是,美緒把我的好意當成是我對她有什麼意思。
之後她就三不五時跑來纏著我,說實在的真的很煩。
就算她說喜歡我,但我已經有了名為凜的女朋友了。
所以這回我打算一刀兩斷與她之間的緣分。
剛才她為了向我告白而把我叫到了人煙稀少的教學樓後方,而我當場拒絕了她的心意。
被我拒絕的美緒眼眶充滿淚水。
讓女生傷心流淚使得罪惡感充斥我的內心,但這也無可奈何的。
不這樣做她就會永遠糾纏我下去。


「好,好過分。人家為了小武才來上學的說。你為什麼要捨棄我?」
從她的話語中可以感受出她前所未有的憤怒。
為了讓她毫無掛念我這麼回復。
「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喜歡妳好嗎。這麼想的只有妳自己。所以妳今後別再糾纏我了!」
她聽完後,淚水更是泉湧滑落臉龐。
「是,是這樣子嗎。對,對不起」
她哭著搖搖晃晃地走回校舍。
我內心當然也是相當苦澀,但終於能從她手中解放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隔天她便沒來學校了。
「哎呀,美緒同學今天沒來嗎?明明最近都有來的說」
旁邊和我說話的女性是我的女朋友凜。
「也許是身體哪裡不舒服吧?」
我裝作沒事地回答。
但我其實知道,原因大概在我身上。
「這樣啊,明明最近都很有精神地來學校呢」
聽她這麼輕描淡寫地說,讓我覺得她是不是在責備害她沒來上學的我。
「那傢伙的事怎樣都好吧!」
我不禁下了重口。
「你幹嘛啦」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她的錯,但我就是覺得不爽。


那之後美緒一個禮拜都沒來學校,沒了她的糾纏縱然愉快,但心底某處還是留有疙瘩。
而剛好老師拜託我送講義到她家。
以往都是託其他同學送講義的,只不過那位同學今天請假,而我剛好又住得跟美緒家很近。
為了贖罪,我決定至少送個講義到她家。
可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希望我這樣能讓她好過點。


來到美緒家門前後我按下了門鈴。
裡面傳來了應門聲,聽起來像是美緒的母親。
「哎呀?今天是男生來送講義嗎?謝謝你了」
隔著對講機和美緒媽媽說話時,從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武同學來了嗎」
那聲音聽起來相當有精神。
就好像之前的事情沒發生那般。
「我只是來送講義的」
我說完後,玄關的門打了開來。
首先出來的是美緒,而後跟著她的媽媽。
美緒穿著一身普通的便服。
「謝,謝謝你來。請進」
美緒開心地邀請我進到她家。
「我說了我今天只是來送講義的。拿去,然後我要回家了」
我的口氣也許有些冷淡,畢竟我已經不想和美緒有任何瓜葛了。
美緒聽到後表情垮了下來。
「這,樣嗎。但還是,謝謝你。這是,謝禮」
美緒把什麼東西給遞了過來。
那是個綠色透明的水晶。
「這,是人家的寶物。算是至今為止的賠禮與感謝。如果你肯放在房間就太好了」
我對於礦石沒什麼興趣,但美緒如此坦白地道歉也讓我安心不少。
「我知道了。那我就收下妳的好意了。明天也記得來學校啊」
說完後我離開了美緒的家。
。好。人家明天一定會去的
美緒說這句話時顯得特別的開心。
和她道完別,我轉身回家。
走了一段路我回過頭,看到了美緒臉上掛著看似笑容,卻又相當令人發寒的表情。


回到家後我把美緒送我的禮物放在書桌前。
我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只不過畢竟是美緒的寶物,外加她說明天會來學校,為了不辜負她的心意我也就這麼做了。
「今天也還真是累了。早早睡覺吧」
與美緒之間的關係到此也告了一個段落,累積至今的疲勞一口氣爆發讓我早早睡去。


當天的疲勞讓我馬上進入了夢,也因此疏忽了書桌上美緒送的禮物正散發著詭異的光芒。
光芒閃爍得更加強烈,壟罩了武的身體。
隨後從武的身體之中飄出了像是煙霧般的東西。
那道光芒引導著那道煙霧通往窗外的某個地點。
地點就在某個獨棟房屋的2樓。
那裡也放置著同樣顏色的結晶。
那間房間的主人也同樣被光芒所包覆起來。
從房間主人身上吸取出的煙霧給引導到了別處,同時從武房間來的煙霧被引導進了棉被裡頭。
這個過程結束之後,從結晶中散發出的光芒逐漸衰弱。
直到煙霧完全消逝之後,結晶啪嚓地一聲,碎成了粉末。
吸入煙霧的房間主人發出了一聲呻吟,但隨後又回復了平靜有規律的呼吸。


我昨天好像做了個奇怪的夢。
窗外的吱吱鳥鳴聲叫醒了我。
「呼啊-!感覺沒什麼睡飽」
我從床上坐起來後發現了有什麼不對勁。
我現在的所在位置並非於我的房間裡面。
「這是哪裡?」
我轉頭看著四周。
這不像是我家裡面的房間。
棉被上印著卡通人物的圖案,牆壁也貼滿了動漫的海報。
我房間也貼了幾張海報,但也是運動球員或是電影的海報,才不是這種宅興趣取向的。
其餘地方擺放著玩偶與女生房間會放置的粉色家具。
獨生子的我沒有姊妹,那這裡又會是誰的房間?
就在我這麼想著時,聽到了門外傳來的腳步聲。
一瞬間不知如何是好的我,決定先藏到棉被裡面。
如果被發現一個大男生睡在女生的房間裡面可是大事件。
我蒙在棉被裡祈禱著腳步聲離去。
但腳步聲還是停在了房間門前。
(糟了,有人來了!!)
木門發出了幾聲敲門聲後被轉了開來。
在棉被裡的我不知道是誰進來了。


那個人來到了我藏的棉被前面。
「真是的,今天妳也打算休息在家嗎?再不去學校就不妙囉,美緒!」
那個人說著搶走了我身上的棉被。
失去了藏身棉被的我,拼命想著該怎麼解釋這一切。
「哇!那,那個,這個是...」
我高速運轉著頭腦想找個藉口,眼前的人不等我解釋繼續說了下去。
「早餐已經做好了。先下來吃吧!」
那個人看著我的臉說完後,再度離開了房間。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於一間陌生的房間裡醒來,然後陌生人理所單然地和我說話。
我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
剛才的那個人我有印象,對了我想起來了,就是我昨天從講義到美緒家時的她媽媽。
「...所以這裡是美緒家?」
那我又為什麼會睡在美緒家?我不記得我有在她家過夜啊...
想著想著又湧現出另一個疑問。
為什麼美緒她媽媽會叫我為美緒?
這個疑問出現的瞬間讓我有了種不好的預感。
現在我身上穿的睡衣印有小女生會喜歡粉紅兔兔圖案。
我當然沒有這種興趣。
同時我也發現到我的胸口莫名地有些沉重。
我摸了摸垂於我胸前的某個東西。
摸著自己胸部這件事怎麼看都會被當成是變態,更別說做的人是男生了...
「哈哈,竟然有...」
我認識到我胸前垂著東西的真相。
那,下面又...
我找尋著我身為男性的最後證據。
把手伸進了雙腿之間。
如果是男生的話都會有,更別說早上那根會特別有精神...
「沒了...」
伴隨著自己10多年的寶貝沒了的感受,就好像長年陪伴自己的老婆不見了一樣(雖然我還沒結婚)
「怎麼會沒了?意思是我現在是個女的?」
我發現身旁剛好有片大鏡子。
只剩下最後的手段了,我鼓起勇氣看向了鏡子。
過往的短髮,經過多重鍛鍊訓練出來的肌肉、喉結都不知去向。
有的只有留著毛躁長髮、掛著黑色大眼圈、嘴唇有些豐腴的稍顯胸部胸滿的女性。
「美,美緒!」
我對著鏡子大叫。
鏡子裡的美緒也重複著和我同樣的動作。
「怎,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變成美緒?」
同時也能聽到耳邊所傳來的美緒的聲音。
「快點下來吃早餐!」
從下方傳來美緒母親的呼喊。
為了不讓她起疑,我決定離開房間,走一步是一步。


「終於肯起來啦。今天妳會好好去學校嗎?」
美緒母親有些不高興地問我。
,會
現在我假裝自己就是美緒,就算我說我不是美緒她也不會相信的吧。
我吃著擺放於餐桌上的早餐。
別人家的料理和習慣的味道有些不同,原以為會很不習慣的,沒想到意外下口。
「很,很好吃。我,吃飽了」
「哎呀,難得吃完了呢,呵呵,招待不周」
沒想到好好吃完早餐還會被讚美,這個家庭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如此想著做著前往學校的準備。


原本以為做準備會花費不少時間。
畢竟身在別人家,根本不知道東西的擺放位置,況且我現在還是女生。
連制服都不知道該怎麼穿。
不過過程意外地流暢。
課本與書包的位置能自然而然地記起,制服也相當熟練地換上了。
「這,難道是,美緒的記憶?」
離出發還有些時間。
我再度再向鏡子。
那裡反射著穿著制服的美緒身影。


美緒決不是什麼醜女,只不過陰沉的個性讓她的姿色相當不起眼。
不過像現在仔細觀察,眼前是位掛著黑眼圈卻依舊明亮的大眼睛,有著豐滿又柔軟的唇瓣,穿著制服遮掩住下方豐腴胸部的可愛女孩。
我不自主地想再摸摸美緒的身體。
皮膚和男生不同相當滑嫩,而且這對胸部...還真有份量。
雖然失去男性象徵的現在讓我相當不自在,不過更是讓我在意的是這對女性的胸部。
我用著美緒的手托了托胸部。
手掌裡蔓延著柔軟舒服的觸感。
「好,好舒服啊」
摸著摸著就越發想摸下去。
隨著胸部在手掌中變形著,我能感受到前方的櫻桃開始挺立起來。
「這,就是所謂的胸部的感觸嗎?」
男性所體會不到的感覺加深了我對於女性軀體的興趣。
「那裡又是如何呢?」
我脫下裙子站在鏡子前方。
隨後輕把內褲褪下,操縱著別人身體的罪惡感與背德感,外加好奇心等感情交纏在我的內心中。
美緒的私處正暴露於空氣之中。
「這,就是女生的裸體...」
第一次看到女生的那裡的我,已經沒辦法控制住我的好奇心了。
第一次看到女性裸體的我,已經沒辦法再忍耐下去了。
手指無意識地爬向美緒的雙腿之間。
纖指分開稀疏的陰毛,逐漸探入其中。
「呀」
從我嘴中流露出女性一般的呻吟,而我繼續活動起手指。
指尖傳來腔室裡溫暖的感觸,伴隨著手指的進出,快感持續擴散著。
「好,好厲害」
我已經完全陶醉於與那男性決然不同的初次快感之中。
我的手指已經停不下來,那麼唯一的選擇就是持續到高潮來臨為止。
「啊-
地板上灑滿著美緒私處所分泌出的液體。
這濺灑面積也訴說著我的高潮是多麼的激烈。
「哈啊,哈啊,最後還是做了」
結束後的我濃罩著玩弄美緒身體所帶來的罪惡感。
「哈啊-,不去學校不行了」
為了減輕自己的罪惡感,與早早拿回原本身體的意志,督促我前往學校。
擦拭完地上的髒後,我準備前往學校。
「今天乖乖去上學啊,路上慢走」
「我,出門了,媽媽再見」
走了走著意外地感覺到腳步的沉重。
以往熟悉的道路,今天走來卻十分沉重。
(難,難道我不想去學校?)


進到教室後,教室開始吵雜起來。
「美緒好久沒來學校了呢」大家都口徑一致地說著我的事。
其實我每天都有來上學,但現在這副外表說了也沒有人會信。
每當聽到同學說起自己的名字,我便感受到心跳得好快。
討厭,我不想在這裡,如此這般的思考支配著我的內心。
為了拂去這般想法,我把書包放到位置上開始找尋起那傢伙的身影,找到了。
有著我的外表的美緒正在和凜講話。
「對,對不起」
明明我是打算和美緒平常交談的,沒想到出口的卻是道歉。
?哎呀美緒來學校啦。有什麼事嗎」
美緒沒注意到我的聲音,反倒是凜發現了我。
(凜!這傢伙是冒牌貨,我才是武啊!)
我想這麼說,但說了誰會信呢?就算她是我的女朋友也一樣...
「我想和武同學...」
「啊啊,武啊。武!美緒叫你喔!」
凜呼喊著我的身體名字,其實我是打算大聲叫自己出來的,但進到教室後卻意外地緊張,什麼事也做不到。
「約,約在校舍後方,現在,馬上」
說完後我匆匆忙忙跑出了教室。
我不由緣由地感到相當混亂,就好像我不再是我一樣...
「發生了什麼事了?」
「呵呵,既然她叫我過去,那我就去一趟吧」


等了一會兒後,有著我的外表的美緒來了。
「妳,妳來啦...」
看到我的身體依約前來我鬆了一口氣。
「啊啊!我來啦小美緒」
「那,那個,妳是美緒吧?」
我戰戰兢兢地對眼前的我問道。
!啊哈哈,原來從別人眼中人家是長這樣的啊
眼前的我突然哈哈大笑起來。
「果,果然妳是美緒,對吧?」
我帶著不安又深怕自己搞錯的問著。
「沒錯。不過沒事趕忙把我叫到這裡。難道是要告白?」
眼前的我對我開著玩笑。
「才,不是,怎,怎麼可能」
光是編織著語言就費盡了我的全力。
至今說話無礙的我,現在要講話就像是要把乾抹布擰出水來一樣困難。
「把,身體,還來!」
我用盡全力和眼前的我這樣說。
「閉嘴!」
突如起來的怒吼讓我的身體縮了起來。
我感覺到視野模糊了起來,腳步不穩差點跌倒。
「唉?!」
腦海發白的我,想不出現在該說什麼回應才好。
只能驚慌失措地說著不成句子的話。
「哎呀呀,怎麼啦?怎麼嚇了這麼大一跳。難道是害怕了?」
聽到這句話後,我才發現我的身體正在發著抖。
「呵呵,對不起喔。畢竟我還沒習慣現在的身體,還沒辦法控制好自己」
「妳,難道說...」
我害怕地問著,顫抖地更加厲害了。
「沒錯,我們不光是交換了身體。思維和知識也連同交換了」
「騙,騙人。那,那種事才」
「你沒有發現到你現在比以前還要安分嗎。相對地人家感覺現在什麼都辦得到喔」
如果美緒說的話為真,那交換身體之後我身上的不對勁就能得到解釋了。
現在的我控制著美緒的身體,因此思考與記憶也受到這具身體的影響。
做一件事猶豫不決,真要做時便感到混亂,這就是現在的我。
「把,身體還...」
「我不要!」
我話還沒說完,美緒就用更大的聲音打斷了我。
我能感覺到全身正在發抖。
討厭,好可怕,現在的我充滿著恐怖與不安。
「對,對不起」
我反射性地道了歉。
明明我沒做錯事,為什麼要和她道歉...但就算這麼想,現在腦袋裡的只有(對不起,原諒話)這句話。


「人家鼓起勇氣和你告白。你卻踐踏了我的心意!那之後我陷入了絕望。沒想到被第一次喜歡的人給背叛了...。原本想就這樣消失在這世上。但我改變了想法,如果你不肯愛我,那乾脆我就成為你不就好了」
美緒清楚地把她的想法告訴了我,無法想像她原本是我現在這身體的美緒。
明明想法是那麼的自私,現在的我卻無法糾正。
「我,都不知道妳這麼想,那個,真的很,對不起」
「哈哈,既然你都發自內心道歉了,怎能不原諒你呢」
美緒聽到我的道歉似乎很開心。


美緒隨後突然來到我的後方,緊緊地抱住我。
「呀!」
隨後她大手用力抓住垂掛在我胸前的乳房。
「呵呵,變成男人摸自己的胸部也不錯呢」
美緒用我的大手托了托我的胸部。
「妳,做什麼...?」
「這樣做的話,就原諒你」
說完美緒開始用力地揉起我的雙乳。
就算我花上全身力氣也無法從她手中掙脫,畢竟女生的力氣根本比不過男生。
「呀,不要!」
在美緒強硬地愛撫之下,與男生完全不同的快感又再度萌生而出,也許胸部是美緒的敏感帶吧,從中不停湧升出快感。
今天早上我揉過自己的胸部,但被男性這樣揉胸部又是不同的感受。
「啊啊,不,要這樣」
我拼命祈求美緒停止下來,被換進他人的身體並被自己原本的身體玩弄這種事,我明明很討厭的...但是胸部卻依舊依著生物本能越漸脹大。
「用一副這麼飄飄然的表情說這種話真沒說服力呢。畢竟是人家原本的身體,哪裡舒服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你看看你那邊不都濕淋淋的嗎」
「啊啊,啊
不知不覺間我開始呻吟起來,我想要叫她停下,從我的嘴中說出來的卻盡是些妖豔的話語。
「在我還是你那身體時,我一直把你當自慰對象呢。所以被我這樣弄你興奮也是當然的。現在我聽到你的呻吟後,我也興奮起來了呢」
在女性快感之中,我感覺到頂著屁股的某個東西越來越大。
「難,難道說!」
男性位於那位置唯一會脹大的東西只有那個。
「啊啊,這就是男性的勃起啊。感覺身體力量不停湧現而出。又大又熱真的好雄偉啊」
我能感覺到頂在我身後的那根越發脹大,並散發著炙熱。
「哈啊哈啊,原本是想把這個角色交給你的,不過自己來也不壞」
在男性的興奮之中,美緒已經化為一頭野獸。
身為男性的我依靠理性來使自己冷靜下來已經著實不易,更不用說剛成為男性的美緒能駕馭得了。
「難,難道說,妳要!」
「這不是當然的嗎。不過在此之前」
說完美緒從我的胸部上放離開,攻往更下方的位置,也就是女生的私處。
我能感覺厚實的大手穿過裙子伸進我的雙腿之間。
被男性觸摸的我理應該覺得噁心的,但也許是美緒的身體或是記憶的影響,我的身體被觸摸後變得更加興奮了。
「摸這裡更舒服喔」
美緒說著摸上我的陰蒂。
「啊!這感覺!」
「哈啊,哈啊,這裡,要這樣弄喔」
美緒用著這跟我自己弄時不同的手技盡是進攻著我的敏感帶。
那個瞬間我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啊-!」
下體噴發出了什麼東西,看來我是高潮了。
對方完全掌握自己的敏感之處,這跟自慰時截然不同的快感還能稱為快感嗎。
「哈啊,哈啊,好舒服...」
我已經無法多想。


「哈啊-哈啊-人家也忍不住了」
在我感受著女性高潮的餘韻時,美緒變得更加地興奮。
看來看到我去的樣子,使她的理性爆發了。
美緒強硬地把我朝上推倒在地,跨坐上我的身體。
然後強吻了我。
我只能任由美緒對我這麼做。
在剛才高潮之時,我的體力以及精神已經被消耗殆盡。
隨妳想怎麼樣吧...此時我已經放棄了抵抗。
「哈啊,哈啊,哎呀已經放棄抵抗啦。真是掃興,不過也罷」
美緒對於完全不抵抗的我感到些許可惜,但手上的動作卻完全沒有停止。
她強硬地脫下我的上衣與內衣讓我赤裸裸地躺在地上,然後不懷好意地上下看著我。
「啊啊,沒想到人家原本的身體這麼可愛。沒想到我現在要侵犯自己。好,我要上了喔。」
我感覺到有個又粗又大的東西頂到了我的陰蒂。
「啊嗚嗚」
我現在能做得只有不停地呻吟。
然後我感覺到下體啪嚓地有什麼東西破了。
「好痛!怎麼了?!」
「哎呀,把處女膜弄破了」
美緒完全不把它當一回事,繼續進行著活塞運動。
「好,好痛」
「哈啊哈啊,抱歉啊。我已經停不下來了。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在美緒活動腰際的同時,我忍耐著疼痛。
「啊啊,我能感覺到,馬上就要結束了」
美緒看來是要射精了,腰部的活動越來越。
腰部地劇烈擺動也連帶搖晃起我的身體。
「嗚,嗚嗚」
但比起快感更多的是劇痛,我的眼眶浮現出淚水。
「好,要結束了!」
「嗚嗚,不要-!」
美敘說完用力抓緊我的身體,同時人家感覺到一股暖流於我的下體中擴散開來。
「哈啊哈啊,當男生真是太好了,感覺沒有事難不倒我」
美緒現在沉浸於男性的餘韻之中。
而此時的我只能不停啜著泣。
「美緒,我們再來吧!」
說著她揚起嘴角。
我擦拭著淚水,向他小聲地這樣回應。
「我,我們...再來吧」
我滿臉通紅地這樣說。



尾聲


今天小武也來接人家了。
「哎呀武同學,還真是謝謝你」
我知道媽媽出去迎接了。
那天之後每天早上小武都會來接人家上學。
家人對於女兒終於肯上學也感到很開心。
「你等等。我去叫美緒下來」
我也知道媽媽為了叫我上到了2樓。
「美緒,武同學來接妳了喔」
,好。我知道了,我馬上去
我馬上開始打掃著剛才因為自慰而弄髒的房間,今天人家也一樣想著小武的事情自慰著。
我站在鏡子前方檢視著外表。
毛躁躁的頭髮變成了細長柔軟的頭髮,今天也帶著小武送給人家的髮飾。
那天之後我去美容院好好做了頭髮,當然是依照小武的喜好指定的。
原本人家作為女生底子就很好了,現在煥然一新後在教室中也算是相當可愛的那群。
小武那天之後也每天和人家一起上學,人家發生了什麼事也會馬上趕來,所以我才能像這樣安心上學。


現在人家唯一掛念的只有...
「哎呀?又再這裡打情罵俏了!在學校裡面不要這麼散漫!」
人家和小武在走廊親吻時被凜同學發現然後被糾正了一番,嘴巴上說是糾正,但語調明顯飽含著憤怒與憎恨。
那天起小武馬上就和凜同學分了手,然後小武馬上和人家交往了起來,這點班上同學大家都知道。
人家也因為此事向凜同學道了好多次歉,但她還是沒有原諒我。
每當我要找她說話時,她都刻意避開了我。
而她的朋友也同時疏遠著我,就在我因為此事而不想來學校的時候。
「對,對不起」
我又再次和凜同學道歉。
「抱歉抱歉。美緒都道歉了妳就原諒她吧」
「哼」
凜同學現在依舊認為是我搶走了她的男朋友。



「美緒不要緊吧?」
小武掛念地問著,聽到他這麼擔心,以前的事都不要緊了。
在我因為凜同學的事情低落時是他給了人家勇氣,「我就在妳身邊」他這樣向我說。
,人家沒事
有他在我覺得什麼都能辦到。
「我說,今後你也會一直守護人家嗎?」
對於凜同學一事依舊感到不安的我,問了小武。
小武肯定地給予我承諾。
「那當然!我會永遠保護美緒的」
說完他親吻我的唇。
沒錯,今後小武都會陪伴著我。
嘴唇分開後,我淚眼汪汪地和他說。
「人家好高興。能喜歡上小武真是太好了」
小武聽完後也很開心地回應。
「我也是喔。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我們說完又再度邁開腳步,就像往後的人生都隨常相伴。


走著走著我看著走廊的玻璃窗戶。
那裡映照著我和小武兩人的身影。
我看著鏡子裡小武的側臉。
「怎麼啦?」
小武問了我。
「嗚,,沒,沒事
我沒能說出鏡子裡小武的側臉浮現著令人相當不舒服的笑容。
然後我想起來了,在那個瞬間我又再度發抖起來...


4 則留言:

  1. 最近感覺相當高產?感謝提供精神糧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幹勁的時候會是這樣的速度,但平常都處於懶懶狀態。

      刪除
  2. 有時候真的覺得女人好恐怖........不過這篇比較衰的應該就是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