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轉生為融合植物然後變成女孩的故事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轉生為融合植物然後變成女孩的故事

作者:ヴァレー



當我再度回過神時,已站在一個未知的空間裡,而面前則站立著一位留著長長的鬍子長到地板,圍繞著一股莊嚴氣氛的老爺爺。
「你已經死了」
老爺爺相當直白地對還是一頭霧水的我這麼說。
我已經死了?OK……讓我回想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任職於一間有點黑心的企業是個平凡普通的上班族。一如往常地加班到只剩末班車的時間,搖晃著腳步邁往回家路途。
趟上月台後體力不支……跌落了鐵軌……
「我被電車給輾死了嗎……
回想結束。好,現狀理解了。我死了也就是說這裡是天國嗎?
周圍的氣氛不可思議地平靜。沒想到在理解自己已經死去之後還能這樣保持冷靜。
「這裡不是天國。而是眾神的狹縫。你即將重生」
老爺爺回答了我內心的疑問。然後開始進行說明。
簡而言之就是說,老爺爺是神(正確來說是神的分身),而我的死是神的小失誤所導致因而無法前往天國。但現在也不能就這樣讓我回原本的世界,所以就給予了我保有現世的記憶和特殊的才能轉生到另一個世界的機會。
「真的假的......這不就是異世界轉生小說會有的展開嗎」
我回起以前為了排遣工作上的苦悶而閱讀的異世界轉生小說。內容無外乎就是主人公得到作弊般的能力在異世界所向披靡,並且建立起美少女後宮這樣的故事。
而我現在正體驗著,與那完全相同的展開。
也就是說我能擺脫那有如糞土的社畜生活,蛻變為身邊竟是妖精、女騎士、奴隸少女的後宮生活!
我內心滿是雀躍地問了老爺爺(神明大人)幾個問題,得到的還真的是異世界轉生裡會有的制式回答。
不會錯了......如此確信的我答應了神明大人的提案。
「說說你想去怎樣的世界,想擁有什樣的才能」
「我知道了。你等我一下」
我坐下來深思熟慮要什麼樣的能力才好。這能力要能讓我變為最強,還能幫我建立後宮才行。才經過數十分鐘的思考後,我把我的答案告訴給了神明大人。
神明大人聽到後,點了點頭說了「我知道了」。
我所期望的世界是遊戲裡常出現的空想世界。是個充滿劍與魔法,有著冒險者、妖精與魔物的世界。
我所期望的能力是命為『技能抽取』的能力。如其名,這能力能夠抵銷對方所釋放的魔法與技能,並轉化為自己所用。外加如果直接觸碰到對象的話,還能『吸收』對方的生命能源,奪取其特性與外表可說是相當的厲害。
「才能賦予結束了。閉上眼睛。下回醒時你的轉生就完成了」
我照著神明所說閉上了眼睛。
異世界啊......好期待阿,我要用這個能力,在異世界開創後宮!
下定決心之後,我的意識陷入沉眠,身體消失於空間之中......



…………



(雖然是這麼下定決心了......
轉生結束一個小時後,在感受著異世界的涼風吹徐時,我一個人失落地低語著。
不,一個人這個用法不太對。正確來說是『一顆』失落地低語著。
我能感受到停於身上的鳥蟲所造成的搔癢,卻無能為力地嘆了口氣。
(雖然這裡是我所期望的異世界。也感受到所被賦予的能力)
我吶喊。但沒有口的我只能在心中吶喊著......
(為什麼轉生成『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轉生成了立於森林中,挺拔的一棵樹。





(經過3天了嗎)
轉生成『樹』的我,因為過於絕望無法接受現實,而倒臥(?)3天不起。
事實上,只要是前段時間還生活在現代生活的人,變成現在這般連話都說不出來的樹的話,都會像我這樣的吧。就算有人發瘋了也絲毫不奇怪。
實際上,如果我沒發現『某個事實』的話,沒多久後也會發起瘋吧。不過,我在倒臥時發現了某件事。
那就是我的身體…….指的是樹幹與枝葉的部分。
(也成長得太快了吧)
轉生初期我的身體高度也不過幾十公分。但是過了3天後成長為1公尺左右了。樹木正常來說需要花幾時間慢慢生長才能長成我這樣。我看看周圍,也沒發現和我同樣生長快速的樹木。
代表其中事有蹊翹。
(要說原因......其實相當顯而易見)
樹木藉由延伸根部,從土讓中吸收』水分與營養來成長。
沒錯......說到『吸收』就想起了我從神明那拿到的作弊能力『技能抽取』
能吸收直接觸碰對象的生命能量,並奪取其特性與容貌的能力。
我原本是打算用這能力奪取俊美男子的外表,並吸收敵人魔法的,但看來『生命能量』能適用的範圍更加廣泛。
在我倒臥不起時,根部除了在吸收水分與營養的同時,而擅自發動了『技能抽取』,奪取了潛伏於土中類似蚯蚓生物的生命能量。我想這就是快速生長的原因。
(不光是快速成長。我應該還『吸收』奪取了蚯蚓的特性......
我把意識集中於枝葉上。枝葉便照著我的想法,像蚯蚓般扭曲起來。
(吸收『動物』後讓我能稍微活動起身體了。也就是說透過這個......看我的!)
我擺動起枝葉,把停於枝葉上的小鳥給網羅起來。
(『技能抽取』發動!)
我使用枝幹緊緊抓住小鳥。舒服的感覺通過末梢傳達到了樹幹整體。用人類來比喻的話,就像是享用了美味菜餚後的滿足感。
小鳥就這樣被我的身體給同化消失於我的身體中。
(噁,吸收動物還是有些罪惡感啊)
吸收的過程讓我感到些許的罪惡,但我還是完美吸收了小鳥的『特性』。
(喔喔......有好多情報進到腦袋裡了......在天空中飛與捕食蟲子的方法......這難道是剛才小鳥的記憶?)
看來吸收有智能的生物後,記憶的碎片也會一同被我獲取。
(那使用這個記憶......模仿飛行試試看?)
我對著樹幹使力,樹皮便裂了開來,從中伸出羽翼。一開始有若硬木製成的翅膀,經過蛻變後,變成了小鳥一般柔軟的羽翼。
(喔喔喔喔!!是翅膀!也許這就能飛......也太小了吧!)
我雖然是成功長出了翅膀,但大小只有小鳥的尺寸。對於高過1公尺的我來說只是杯水車薪。
(如果我持續努力下去,總有一天能動起來的吧?)
我只不過是吸收了幾隻蚯蚓和一隻小鳥,就有這番成就了。再多吸收蟲與小鳥,甚至是接近樹幹的動物的話,有一天能動起來也不奇怪。
(感覺又重滿了活下去的希望!好,就先從在我體內築巢的壞蟲開始!為了我的後宮生活,你們就為此犧牲吧!)
我鼓舞起自己的心志,開始饞食起小蟲與小鳥來。





從那之後又過了一個禮拜。
(抓取!)
我延長藤蔓,抓捕於空中飛行的小鳥。
(很好很好,現在已經大致能活動了)
這一個禮拜我得到了很大的成長。樹木已經成長到有10公尺高,已經遠遠超過森林中其他植物的高度。枝葉也同時延伸得更長,外加在吸收了眾多動物之下,枝葉已經能柔軟伸縮自如地經我隨意控制。
精細程度已經能向剛才我抓捕飛行中的鳥一樣。
不只如此,最近我還能夠活動根部起來。在過不久就能像腳一樣動作,然後自主移動也說不定。
(嗚呼呼當棵樹也不壞嘛!)
我品味著自己的成長,揚起了嘴角。雖然樹其實笑不出來就是。
(好啦,接下來......嗯?好像聽到了什麼)
在我進食完畢後,聽到有什麼東西往這裡走進。能肯定不是動物的足音。因為這一個禮拜已經聽到膩了。
不過這個足音我很有印象。
10天前自己也會發出來的聲音。
「嘿,這就是傳聞中的大樹啊......沒想到比傳聞中的還要大呢」
「上次探訪時連芽都不見影呢......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造訪的是一對年約20的年輕男女。男方留著咖啡色的短髮,上半身有著壯碩的體格。相反地女方則是金色頭髮綁了一對辮子,有著偏白皮膚的小巧身材。
這對男女──也就是人類。是對互相搭檔的夫婦吧。
(嗚啊啊啊啊!?人類!人類啊!也是啊!人類也是有的吧!自從自己變成樹後完全把這種事給忘了)
來到這個世界初次遇到人類讓我非常興奮。現在很想找他們說話,但想起來這個身體沒有嘴巴可以發聲。
(嗚哇~好想說話......但是又發不出聲音)
透過『技能抽出』我已經能夠活動身體了,但是說話還是無能為力。雖然有點遺憾,但看著異世界人類舉止還是很有趣的,不過沒想到男方說出了一件驚天大事
......看起來真讓人不舒服,刷刷砍伐它完成村子的委託吧」
(哈!?砍伐!?)
男子拿出背上的斧頭擺出姿勢。
「也是......在成長下去魔物有可能會寄宿其中,早點砍伐比較好呢。村長也是認同你是位夠格的樵夫才拜託你的......就早早完成工作吧」
金髮女性肯定了男子的決定。
(喂喂喂!別擅自決定啊!?我可不想被砍伐啊!)
我內心慌張,但是沒有向他們解釋的方法。
男子握緊斧頭,高舉過頭。
(不,不要啊啊啊啊!)
「咕啊!?」
在我閉上眼睛等死之際,沒想到斧刃沒有揮舞在我枝幹上,反而聽到男子的悲鳴。
「老公!?這棵樹......會動......?」
我確認著情況,應該是我的枝葉與根部在我的無意識中,彈飛了想加害與我的男子。
(呼............我還以為就要死了......!)
「我應該沒看錯吧......?這棵樹,剛才動了」
女方接近了我。
這回她手持的不是男子那般沉重巨斧,而是柴刀一般的東西。
(這,這個女的也拿著危險的東西啊......!該死!我好不容易才有了生存下去的意義,怎麼能夠死在這裡!先下手為強!)
眼前迫近的斧頭與柴刀,讓我生理上察覺到恐懼,下意識把眼前的人類視為敵人看待。我伸出枝葉,纏繞住了迫近過來的女子。
「呀!?」
在拘束女子的行動後,我操縱複數的枝葉覆蓋住她的身體。
「呀啊啊!不要,這是......怎麼回事......被樹枝纏繞,掙脫不開......
「啊,安娜妳沒事吧!?我馬上把它給砍伐了......喔喔!」
正當我準備補食女子──安娜之際,男方爬起來就迫進了我,這回我從地面裡解放根部,把男子給用力地彈飛出去。
「不,不要......樹枝......進到人家的裡面了......!?」
在層層樹葉包覆之下,安娜個身體被樹枝給滿滿纏繞,身體開始被樹枝給同化。細枝就像是隆起的血管一般蔓延遍安娜的雙腳與雙手。
「嗯咕!!?嗯,啊嗯嗯嗯嗯嗯!!」
其中一根特別粗壯的樹枝,插入了安娜的口中,從內部開始侵蝕著身體。
「啊啊......安娜......在裡面到底怎麼了......
男子不斷爬起來手持斧頭衝向我,每每又被根部猛擊彈飛。現在正無能為力地跪在地板上,喊著妻子的名子。
「啊,啊啊啊......
安娜就像是陷入無底沼一般陷入我的身體中,被我同化。我感覺到與蚯蚓小鳥之類無可比擬的膨大生命能量與快感正不斷湧出。
(不妙啊,人類真是好吃......好想再多吃一點)
雖然是因為意外而捕食了人類,但那攝食美味已經遠遠超過了殺人的罪惡感。我已經成為了有若做愛快感的俘虜。
(不光是能量,這女的內心與記憶也正流進我的身體......
在安娜與我同化之後,我所不知曉得情報進入了我的腦袋。主要能分成兩種情報。
第一種是這個世界的嘗試與知識,與作為人類的大事小事。由於她和我屬於不同世界之人,這些情報我不知曉也是理所當然的。我有點興趣,但先不管這些。因為還有個更挑逗我的興趣的情報。
就是她作為『女性』的情報。
『女性』的身體構造。『女性』的生活。身為『女性』的愉悅與性愛。
對前身世界是男生而且還是童貞的我來說,這些都是些未知,刺激著我內心的事物。
對於『女性』我還是懂一些的。有胸部、有私處、有生理、有著和男生不同的高潮方式,這些我還是知道的。但只不過都是知識層面,實際上的感受我完全不懂。
現在於我同化了安娜之後,我知曉了『女性』的身體。
(這就是『女性』的感覺......?好想實際體會一下)
這個想法一誕生,就沒有事物能夠阻撓我了。
我依照輸入的安娜的情報,改變起自己的身體。
樹幹啪嚓啪嚓地裂開,樹肉從中隆起。隨後開始膨脹,變化為複雜的形狀。
成形了細長的手腕,雙腳長出了肌肉。顏部木質的部分經過雕刻,化作了凹凸有致的形狀。身體的中央的胸口部分,多出了兩團豐滿,於正中間出現了突起。
那個模樣就跟我剛才捕食的安娜一模一樣。
當樹肉完全化成人形之後,提取樹木本體,至今吸收的生命能量注入其中。使得堅硬的木質變得柔軟,成形了附有光澤的肌膚。
打通血液與神經,開始了作為『生物』的脈動。最後我把我的意識從樹木本體,移轉到了塑造成型的身體上面。
隨後,身為樹木之時所感覺不到的,作為人類的嗅覺與觸覺一口氣流了進來。集中起意識,身體按照我的指示動了起來。
我睜開眼睛,原本透過感覺所認識的周遭景致,現在化為了視覺情報輸入了我的眼睛。
「嗯......嗯嗯。啊-啊-......能發出聲音了。這腳踩大地的實感......還真是久違的人類身體呢」
我活動著樹幹所形變而成的身體。試著張開握緊雙手、聳了聳肩、嘗試跳躍。回復到了跟前世相同的感覺。
久違作為人類的感觸。
「只不過,原本的我沒有這團東西就是了」
我向下看去。眼前的是前世身為男性時所不可能看到的東西,男性所沒有的......也就是所謂的胸部。
順帶一提我吸收的只有安娜的身體,衣服則被樹枝被撕碎了。所以我現在是處於全裸的狀態。
我用著手輕柔感觸著化為我物的胸部。
「喔」
手中傳來軟綿的觸感。外加觸碰胸部時,傳遞到全身的,有些搔癢感。
「這就是安娜記憶中的感覺嗎......跟男性的胸部完全不同啊......
距離處於男性身體之時不過10多天。我還能夠清楚記得,這胸部被撫摸所帶來的感覺是至今所沒體驗過的快感。
我又試著加重手指的力道。手中的柔軟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同時比之前更多幾倍的快感馳便了全身。
「啊……
不小心,呻吟出來了。身為男性處於射精邊緣才能體會到的激烈快感,女生光是透過撫弄胸部便能孕育而出。
「啊嗯......嗯,啊,嗚……
我沉迷於快感中,持續揉著胸部。越是搓揉快感越是強烈,已經停不下手指的動作了。我完全忘記眼前的狀況,只是一心一意地耕耘於胸前的豐滿。
「安,安娜……?妳在做什麼……?是被那棵樹怎樣了嗎?趕快過來!不然要會被樹枝給抓住的!」
在我迷戀於胸部之時,被我彈得飛遠的男子搖晃著身體走了過來。看來是把有著和安娜同樣的身體的我,誤會成真正的安娜了。
雖然我現在是打算威脅他,讓他就這樣回去……
「舔」
我看著靠近的男人,舔了舔嘴唇。我想起剛才安娜……『人家』被吃掉時所得到的快感。我想再吃更多的人。讓他跑走實在是太可惜了。
但不光是進食而已。試用這『女性』的身體也需要對象。就讓他當我的實驗小白鼠吧。
「呵呵」
我慢慢地走向男子──根據安娜的記憶是身為丈夫的亞雷克身旁。
「安娜,那傢伙很危險。快點來我這……!我說,安娜……?」
我無視亞雷克所說的話,直直地盯著我的獵物,然後抱住亞雷克。
「吶,老公。沒想到女性的身體是這樣的棒呢……人家還是第一次知道」
「安娜妳說什麼啊?有這麼害怕吧?安心,我會保護妳的」
亞雷克擔心地把安娜抱進懷裡。而我只是揚起了嘴角。
「所以,被我吸收吧,我會讓你好好舒服一番的」
我操縱著樹的枝葉與根系,把亞雷克拉了過來。
「嗚哇!?」
在把亞雷克拖到大樹旁邊之時,同時也活用著樹枝與通過吸收動物所得到的爪子,撕開他的衣服,讓他光起身子。
衣服之下出現了樵夫會有的結實身體,還有相當粗壯的肉棒。跟男性之時的我相比還要大。
「嗯嗯……還蠻大的呢。以前看到別人的雞雞會感到噁心,但現在我身體裡的安娜裡魂對這很有反應呢,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安娜,妳……
「吵死了,給我閉上嘴巴」
我操縱枝葉,攀扶上他的臉堵上他的嘴巴,現在他已經不能說話了。。
在封印了多餘的噪音後,我用手開始撫弄起亞雷克的雞雞。
「──!!嗯嗯嗯──!!!」
亞雷克掙扎著,但我沒當一會事
「哈啊……這還真是……不得了呢
我邊撫弄著亞雷克的雞雞,便窺伺著他的反應。每當套弄一下,自己的感情就越發高張。身體深處有股燥熱在亂竄,我顫抖著身體,臉頰潮紅。
「站在女人的角度,沒想到雞巴會是這樣可人憐愛……這樣怎麼樣?」
這次我胸著安娜豐滿的胸部,輕挾起亞雷克的雞巴。
「喔……!?喔,喔喔喔喔喔!!」
「嗯……好燙」
用胸部挾住雞雞之後,幾乎傳來了不可思議的熱度。心臟能感受到雞雞的鼓動,伴隨著這股律動,心理越是興奮。
(好熱腦袋暈沉沉的……汗水的味道聞起來是這麼的舒服……
我開始活動起胸部。
「啊,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胸部摩擦著雞雞的同時,胸口微微刺痛。這點疼痛引出了些許的歡愉。
「哈啊……哈啊……這個身體,好色情啊……
我呼吸紊亂,香汗淋漓。從下體分泌出的潤滑液如泉水般湧出。
「嗯……把它放進這裡就行了吧」
我誘導著亞雷克的雞巴,插進了自己的密穴。
「根據安娜的記憶……和亞雷克做愛時這裡最舒服了」
我讓雞雞插入在身體內部攪拌,引導著雞巴正確頂到安娜身體的弱點。
……!?───啊!!」
頂到花心所帶來的刺激,讓我短暫失了神。
「呼呼女性的身體還真敏感呢」
我邊歡喜著這番刺激,邊引導著亞雷克的雞巴進到身體深處。
最後轉換為騎乘位,身體全身重心放在亞雷克的膝蓋上。
就這樣我把我的下半身放上亞雷克的膝蓋……不對,反而是亞雷克的大腿沒入了我的下半身中。我操縱著枝葉緊縛著亞雷克的身體,讓兩人的身體逐漸同化。
枝葉甚至伸進了子宮頸,纏繞上插入了雞雞。蜜穴有如要把雞巴榨乾巴緊緊收縮,使兩者開始融合在一起。
「嗚……哈啊嗯,穴穴與雞巴的快感同時……
在與亞雷克合而為一時,亞雷克所體會到的快感也輸入進我的精神中。快感提升我的兩倍,使我更加地呻吟了。
「嗚,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
就像我能感覺到亞雷克的快感一樣,亞雷克也感覺到我所傳遞過去的女體快感。原本被樹枝給纏縛的頭,因為突然湧進的快感,使得亞雷克吶喊出來。
口水鼻水流到了樹枝的空隙中,亞雷克的表情慘不忍睹。
而我與亞雷克的身體的融合仍在持續進行著,而他現在頭部以下的身體支配權已經掌握在我的手中。
「老公,女孩子的快感很棒對吧?要不要和我一起便得更加舒服呢?」
我的話語夾雜著自己原本的與安娜的語氣,訕笑著瀕臨界線的亞雷克。
在取得了亞雷克身體支配權的現在,我把樹木本體的生命能量傳送進亞雷克的身體,改造起他的肉體。
我把亞雷克身上的結實肌肉能源給吸收,取而代之的是注入從安娜身上吸收過來的生命能源。讓亞雷克身上的肌肉衰退,使得他的體態嬌小圓潤起來,現在來得比安娜還要小了。
在身體變得嬌小的同時,胸部開始豐滿起來,嬌小卻挺立的胸部已經儼然成形。而被束縛住的頭部,也被枝葉削去了部分骨頭、肌肉與腮鬍,改成成為比起安娜相比還要年輕的少女臉蛋。
我鬆綁解開已稱不上是噪音的臉蛋。
原先樵夫的身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現在亞雷克的面貌已經變化成為有著童顏與留著茶色短髮的可人憐愛少女。
「喔,喔啊……呀,身,身體要融化了
在完成上半身的改造後,身體也變得悅耳許多了。現在亞雷克所發出的,是原本的他外表所無法想像的,天使般的女高音。
現在的他上半身被改造成為了女性,下半身幾乎和我融為一體,唯一只剩的就只有仍舊插在我身體中的雞雞了。
而我現在要把他僅存的雞雞給吸收進子宮中。
「呵呵……老公變得比人家還要可愛了呢不過要比胸部,人家的還是比較大
我模仿著安娜的語氣,揉起亞雷克胸前的白兔。那是對小巧又有彈性的水嫩胸部。經過同化之後,我能在感受著觸摸處感同時體會到被摸的感覺。
「我還要……
我活動起上半身,將自己的胸部貼上亞雷克的胸部。
「啊啊嗯!?嗯,啊……♡♡……要,去了……
我享受著普通人類所品嘗不到的,兩對胸部所帶來的快感。充血硬起的乳頭彼此衝撞,傳達著刺痛的搔癢觸感。
在我們撞擊的胸部同時,他的上半身也開始被我同化。
「咦…………啊,安娜……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誰能……來幫我……
亞雷克在融合的快感侵襲之下,有如野獸般呻吟著。那副身影就像妓女一樣,絲毫不見剛才結實的樵夫身影。
「安心吧,這不是死亡。只不過是變為我的一部份。而且你今後還能和我共有快感可能還賺到了呢?」
我眺望著眼前的亞雷克,開始了邁向終點的突進。
在亞雷克逐漸沒入我的身體之際,快感也越漸增強。蜜穴死咬住雞雞,已無法分離。
不過此時我已經分不清楚哪裡是蜜穴哪裡才是雞雞了。在融合了3人的現在,我的身體就像是嵌合獸一樣混沌,全身既是穴穴,又是雞雞,也是胸部。
「啊───啊!」
在亞雷克完全沒入我體內的瞬間,我抵達了高潮。
於靜謐的森林之中,唯獨回響著我的嬌喘……
==
(哈~太美味了)
那之後的幾分後,我沉浸在高潮後的快感裡,回復冷靜後我又回到原本樹木的姿態。人類的身體也不錯,但既然自己生為植物,那還是這個狀態最讓人安心。
(兩位也是這麼想的吧?)
我對著從樹木分岔出來的別枝這麼說道。語畢,枝葉扭動起來,先端化做人形,出現了兩位只有上半身的少女。
「是的很高興您能把人家的身體給享用了愛麗絲……那時是亞雷克嗎……吃掉他的時候也很開心呢」
金髮的少女──我的樹枝所幻化出來的安娜姿態這麼說著。
「一開始雖然抵抗……但被吸收之後,真的舒服喔。真的要感激你把我從那邋遢的男性身體裡給解放出來,賜予我這樣子可愛的情色身體」
另一邊褐髮的少女──幻化成為亞雷克女性姿態的樹枝,愛麗絲也這麼同意說道。
這兩人是我吸收的安娜與亞雷克後,用精神的殘骸所製成的我的一部份。身為我忠實的旁枝的同時,也持有與我獨立的精神。
『技能抽取』雖然是個萬能的技能,但靠我一人還是有其極限。作為我未來進出這個森林地域外的前哨,我製造了出她們(?)
這個禮拜光是活下去就費盡了全力,經過了這次的融合我達成了要在這個世界實現目的的第一步。
僅不過3人,還是附近的村人就能品嘗到這樣的快感。
那麼在吸收更過的人類,或是美女,亦或是洋溢著活力的人類後會得到怎麼樣的快感呢。我已經壓抑不住我現在的好奇心與性慾了。
外加根據安娜她們的記憶,這個空想世界大概還存在著『勇者』與『魔王』的樣子。現在跟某一方的身體作融合,是我的第一目標。
(好期待啊
在逐漸進入黑夜的森林中,名為『我』個這棵大樹正馳騁著想法,直直聳立著。



8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好厲害的故事,非常感謝翻譯!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很好看又特別的文章!

    回覆刪除
  3. 很特別的轉生 該不會神的分身其實能力不高 所以在聽完主角之後 才把他變成一棵樹!!
    最近原作者好像也推出了第2話 期待看到接下來的劇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覺得懶...不想聽到牢騷的最好方法就是把它變成不能講話的植物!
      續篇有些偏離我的口味了,如果接下來有不錯的劇情,我會補上的

      刪除
  4. 可以考慮翻譯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213744這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算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不過名單太多了,請稍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