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GG『藥粉―姐弟―』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原文圖片請參照作品連結一同觀賞。

GG『藥粉―姐弟―』

作者:村崎色


 一對姐弟因為吸入了藥粉而交換了身體。
 原本個性強勢的姐姐-理紗也因為立場反轉過來而軟弱起來,變得比弟弟還懦弱。平時連學校也不去,整天窩在家裡足不出戶,但某天理紗偷偷從房間摸了出來,溜進了自己以前的房間。

啊啊,人家的房間......」


 弟弟勝彌有著短期內不喜歡主動做出改變的性格,所以自己原本房間的配置自從交換以來沒什麼多大的改變。理紗也不認為弟弟是用『藥粉』交換他們身體的元凶。
 即使房間的配置沒有多大的改變,沒有打掃也讓房間積了些許灰塵。
 看到自己喜歡的小蛙人偶掉在地上時,不禁失落了一下。
 理紗在衣櫃中物色著自己的衣物。
 以前因為衝動所買下的衣服此刻正沉眠在衣櫃裡。雖然現在很久沒穿了。

「原本是……人家的衣服,為什麼……為變成這樣……

 理紗抱著內衣一臉要哭出來的神情。這也是當然的。這些是當初她所看上價格實惠又可愛而買下的內衣。比起沒使用就這樣白白讓它們躺在衣櫃裡,不如現在自己穿上它們。但是,現在的她做不到。
 因為女生的內衣不適合穿在男生身上。

「姐姐,妳在幹嘛?」

(圖)

 突然的聲音讓理紗轉過頭,眼前的是自己穿著制服的身影。
 理紗止住淚水一臉吃驚。

「勝彌!?學校呢?」
「翹掉了。老師上課我又聽不懂,而且也很無聊」
「那是學校耶!給我回去上課」
「姐姐有資格這樣說嗎?明明也沒去上學」
「我跟你不一樣,你這樣會害人家留級!」
「不過姐姐的朋友都長得很漂亮呢。我光站著她們都會跑來和我親熱。啊哈!想不到女子高中也這麼飢渴。太讓我驚訝了」

 理紗的腦海裡出現的朋友初枝的臉龐。她知道可愛又和藹可親的初枝對自己抱有好感。

「你難道...對初枝做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做。我說『我』」

 勝彌笑著說道,理紗聽了只能咬牙切齒。

「你真是差勁......」
「怎麼,想要忤逆人家嗎?勝彌沒那個資格傲慢!你只要聽人家的話做事就好!乖乖照做的話人家考慮讓妳回到原本的身體」
「嗚...!」

 『藥粉』直到兩人滿足前藥效都不會消失。只要一天不滿足勝彌,回到原本身體的日子便延後一天。強勢起來的勝彌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命令著理紗。
 而這份高高在上的快感讓他如癡如醉。
 ・・・
 ・・・・・・
 ・・・・・・・・・

 「姐姐妳手上怎麼拿著內衣呢?」
 「這是因為──!」

 理紗聽到勝彌一說急忙把手中的內衣藏起。但勝彌早就看到了。

「原來是這樣!你想用這副模樣穿它對吧。那在我面前穿給我看」

 聽到勝彌無理的請求讓理紗相當訝異。

「做,做不出來!」
「為什麼做不出來?不過就是穿上而已啊?姐姐不也很想穿嗎?」
「才,才沒有...」
「是件可愛的內衣呢。快點穿給我看」

 勝彌嗤笑著要她穿上。理紗沒有拒絕的權利。為了取回自己原本的樣子,她捨棄羞恥心,脫下了衣服。

「(因為這是命令...)」

 她說服著自己,深吸了一口氣脫下衣服。

「(人家是被逼的...)」

 她脫光了衣服,穿上了手中懷念的內衣。將不合尺寸的胸罩肩帶套上了勝彌的肩膀,把下體的寶物包覆進內褲裡。跟四角褲構造不同的女用內褲緊緊包覆著寶具,讓她感覺到寶具被勒緊的異常感。
 著裝完成的理紗在看到鏡子裡身穿女性內衣的少年倒影後一陣虛脫,無法站立跌坐在地。

「嗚哇,男生竟然穿女生的內衣。真是變態」
「要你管!還不是你要人家這麼做的!」

 怒火中燒的她向勝彌頂嘴。但還是敵不過勝彌。

「明明是自己想穿的。看妳的雞巴興奮成這樣」
「什──!」

 理紗凝視著自己內褲所包覆的寶具。剛才還未見的膨脹現在於內褲中暴動著。理紗急忙轉過身想要隱藏,卻反而刺激到勝彌的壞心眼。

「好厲害。都硬到撐起帳篷了。啊哈哈,太好笑了!在搭上姐姐的口氣實在是太滑稽了」
「為什麼縮不回去,人家討厭這樣!」

 眼前的勝彌想到了什麼般脫光了衣服。理紗看著從制服中解放的自己身體,一陣錯愕。

「你,你幹嘛,為什麼把衣服脫了啊!」

(圖)

「想穿妳現在穿的內衣」
「唉,唉,唉唉!不,不要!死也不要!」
「快點借我!妳買了之後不是都沒穿過嗎?」
「才不要!這是人家穿過的內衣!」

 全裸的勝彌伸出手要理紗交出內衣。理紗頑強地拒絕。她絕對不要自己的身體穿上男生穿過的內衣。即使是現在自己用勝彌的身體所穿過的也一樣。
 但是,她感覺到她的寶具在看到眼前理紗的裸體後又變得更大了。

「就是這樣我才想穿啊。啊哈,這樣誰才是變態呢」
「你啊!」
「可是外表是姐姐喔?」
「就算是這樣,人家才不是變態──!」
「姐姐,妳濕了喔?」
―――――!!?」

 內褲前端開始透出水漬。寶具前端因為摩擦而滲出了射精前液。

「射精前液弄濕了內褲。嗚哇,好噁心,變態。不過,你是人家的弟弟,所以原諒你」
「人家受夠了...」
「來,快點脫了吧,不脫的話人家就來硬的」

 勝彌決定用蠻力把內衣給搶過來,在姐姐與弟弟的力氣勢均力敵下,在心境上是勝彌這邊取勝。理紗在看到自己的身體開心地把自己身上的內衣剝下穿在身上後,內心再也承受不住了。

(圖)

「嗚哇,內褲濕掉了...雖然有點不舒服,反正別人也看不到」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我現在要和初枝去買東西要出門了。不知道初枝聽到這件事會怎麼想呢?好期待啊」
「拜託不要說出去!把人家的身體還給我!」
「過一陣子再還妳。直到妳個性收斂點之前都給我忍耐吧。啊哈哈」

 勝彌穿回制服後跑出了房間。
 只留理紗一個人在她的房間裡,全身赤裸著嚎啕大哭起來。



 傍晚──
 勝彌對於從學校回來的理紗遲遲不從樓上下來感到在意,決定去她的房間看看。勝彌小心地墊著腳尖在走廊漫步,來到理紗的房間門口悄悄打開了門縫。
 他偷看了裡面。看到了──

……嗚呼……

 理紗仍穿著學校制服,蜷縮在床上呻吟著。勝彌擔心她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想要過去關心的瞬間-理紗轉了過來,讓勝彌看見她正在做什麼。

「啊………….

 勝彌的臉色鐵青起來。他看到理紗正在自慰。穿著制服沒換,隔著衣服一手揉著胸部,腳張得大開,好讓另一手能玩弄她裙子下重要的私處。
 裙子凌亂讓勝彌能直接看到她連內褲都沒穿,直接撫弄私處的模樣。胸部隨手部變形的樣子也能推測出她按揉的力道。能猜到她已把胸罩給脫下了。
 現在的狀況即使有穿制服跟沒穿是一樣的。看著理紗瘋狂般沉迷於自慰的模樣讓門前的勝彌不寒而慄。

「那傢伙,用人家的身體……在幹嘛!!」

(圖)

 勝彌(理紗)在門後暗地裡嘶吼。自己的身體正被人肆意玩弄。身體交換這件事,是勝彌與理紗兩姐弟之間的秘密。勝彌(理紗)每天都會監視弟弟,確認弟弟有沒有做出逾矩的事情。但是她以為勝彌還小,應該還不知道自慰的事,外加上這幾天都相當地正常而放鬆了緊戒。殊不知減少監視次數後,以為今天理紗(勝彌)只不過是上樓去換衣服而馬上就會下來的他竟然會做出這種事,都是她勝彌(理紗)的疏失。
 果然身為男性就是會對女性的身體興趣,就算對方是弟弟勝彌(理紗)還是不免怒火竄起。

「絕不原諒……不馬上把他帶出來訓個一小時,怎能消我心頭的怒火──!」

 她的手緊緊握著門把,只需要一推便能推開。
 但是勝彌(理紗)卻無法更進一步行動

「・・・・・・・・為什麼?」

 勝彌(理紗)低下頭。長在自己下體上的寶具,隔著褲子很明顯能看到膨脹起來的模樣。
 逐漸出現反應頂出褲頭的寶具,讓勝彌(理紗)感覺相當奇怪。讓她困於陌生的想法裡持續看著理紗(勝彌)的樣子。
 看著閉著眼睛貪婪於快感的理紗(勝彌),寶具又變得更雄偉了。

「・・・・・・人家,對自己的自慰有反應了!?」

 勝彌(理紗)眼睛張得好大,不敢相信自己。

「那傢伙・・・不光是內心,連身體都很變態!人家受夠了・・・」

 都是那傢伙的錯,勝彌(理紗)守在門前,想等到下體的怪獸恢復冷靜。

 ・・・
 ・・・・・・
 ・・・・・・・・・

 作夢也沒想到會被偷看的理紗(勝彌)一心一意地玩弄著身體。連自己因為揉胸部得來的夢幻感受而流出口水都沒發覺。

「好厲害...姐姐的身體,越摸,越是覺得有種奇妙的感覺」

 勝彌至今還沒自慰過。從早上開始心裡就感覺悶悶地,放學仍舊沒有改善。身體不舒服而心情煩悶的他,決定去找理紗的朋友初枝商量,她也毫無懷疑他的身分教他方法。

「理紗是今天來月經吧。沒辦法呢?誰叫我們是女生」

 根據她所言,生理時身體會陣陣燥痛。身心理的煩悶是無可避免的,這是任何一個女孩子都會週期性遇到的問題。
 但是原本身為男生的勝彌無法一下承受這些。身體就好像全天都有微弱電流流過的感覺讓自己相當不自在。

「嗯。那麼要不要試試自慰?」

 初枝不經意地建議,但這是理紗(勝彌)第一次聽到的字彙。

「自,自慰・・・?」
「唉?不是吧,理紗難道沒自慰過嗎!?」

 ・・・
 ・・・・・・
 ・・・・・・・・・

 理沙(勝彌)照著初枝教他的,試著搓揉胸部玩弄密穴。縮起指甲用指腹按撫著入口,等到內部充分濕潤後再將手指伸入。
 手指插入內側的感覺與至今不曾品嘗過的體內感受止住了身體的燥痛。

「啊,啊啊...插進去後,身體好像被填滿了...非常地好」

 他滿足呼了口氣,鬆緩神情抽出手指。而這手指從內部拔出來的動作讓他體內一陣激流。

「呀!」

 理沙(勝彌)嚇一跳叫出聲來。剛才的刺激反而讓身體再度痛癢起來,只好再度把手指插入其中。腔內充滿了愛液,溫暖的液體黏糊糊地交纏上手指。他好奇地再度拔出手指。

「呀──!啊...我還要...」

 他開始插入拔出手指以得到相同的刺激。這讓理紗的身體發出噗哧噗哧的淫靡聲,下體流出了液體。對於這未知的事物,理沙(勝彌)原本以為是尿液,但看到透明的液體後,他深深認為這一定不是尿尿所排出來的液體。

「沒錯...。既然是這麼的舒服。那就該多弄點出來把疼痛趕走」

 說完他開始激烈地進出起來。已經激昂起來的情感與燥熱的身體,來到了理沙身體高潮前一刻。

「呼啊啊啊.啊...啊..呼..嗯嗯...咕呼..嗯啊..啊..啊..」

 理沙(勝彌)躺在床上左右披散著頭髮。搖著頭苦悶於快感的持續,現在連從自己私處滴落下來的愛液聲音都能讓他敏感地有反應。
 品嘗著姐姐胸口的柔軟。乳頭即使隔著制服都能明顯地看到完全充血,正摩擦著衣服帶來刺痛。但是,對於現在的理沙(勝彌)來說,連痛感都被轉化為快感了。

「姐,姐姐也...做過,這種事嗎...?哈啊..啊..啊啊啊...」

 他想起了姐姐理紗,回想起被欺負的回憶,無法釋然於光只有她能夠體驗這舒服的感覺。理沙(勝彌)彎曲插入在私處的手指,用指尖刮搔起肉壁。

「呼咦咦咦咦!哈,啊,啊,啊啊啊啊──!!!」

 理沙(勝彌)所刺激的地方正好位於尿道的對側。是剛好稱為G點的地方。這讓他反而刺激到尿道,讓理沙(勝彌)尖叫出聲迎來人生初次的高潮。

「哈啊啊啊!啊...啊...哈...哈啊...」

 眼前化為一片雪白,回過神來愛液把床單都給弄濕了。
 即使如此,身體深處的燥熱與疼痛仍舊殘存,光是恢復呼吸就無暇顧慮了。此時,知曉了絕頂快感的理沙(勝彌)看著自己的身體無畏地笑了。

「竟然去了...這就是姐姐的感覺嗎……真會讓人上癮呢」

 理沙(勝彌)露出與弟弟身分不相符的滿足微笑。將沾滿愛液的手指伸出嘴中,享受著理紗的味道。

「嗯..啾啾.....吸啾...鹹鹹的......有點像尿液...嗯呼...」

 這當然是理紗所不會做的行為。更何況也沒人會去品嘗自己的愛液吧。但是這樣做,理沙(勝彌)感覺稍微是對姐姐的身體做了點報復。他看著鏡子裡映照著理紗品嘗著愛液的模樣。現在別人眼中他的行為,都會認為是理紗本人做的。
 勝彌會這樣做都是理紗對他不好。所以這變態的行為就推給理紗本人吧。

「哈啊~…..再來玩一次吧」


 理沙(勝彌)準備再度開始自慰。在將手指放到完全開放暴露於空氣的密穴時,門外一陣大罵,並把門給踢開了。



「勝彌!你這傢伙,是在用人家的身體自慰嗎!」
「姐,姐姐──!?」

 理紗(勝彌)被突然闖進門的勝彌(理紗)嚇到,從床上跳了起來。

「誰叫姐姐的身體,今天一整天都很搔疼得難受嘛」
「就因為這樣,就能用人家的身體,自,自……自慰嗎!?太差勁了!就算你是我弟弟也不行,連畜生都不如」

 這番話讓理紗(勝彌)理智斷裂。讓一直以來忍耐至今的弟弟再也忍無可忍。

「所以又怎樣?」
「你說什麼?」
「現在我有著姐姐的外表喔?所以這個身體我想怎樣都是我的自由吧?」

 勝彌(理紗)對強勢起來的理紗(勝彌)感到相當不悅。不甘示弱地擺起更高的架式想要壓過理紗(勝彌)。

「我說你!再有邪念的話絕饒不了你!」
「我說妳這個弟弟可以不要對人家說三道四嗎!」
「..........唉?」

 理紗(勝彌)的語氣劇變,讓勝彌(理紗)眼睛睜得好大。弟弟罵自己的語氣就好像理紗本人自己的語氣。
 眼前弟弟的模樣和以前的自己重和在一起,讓強硬起來的勝彌(理紗)僵在原地停止了動作。

「怎樣?很像對吧...?」
「你,你...是在模仿人家...對吧?」

 聽到姐姐顫抖的聲音,理紗(勝彌)揚起嘴角搖了搖頭。

「不是模仿喔。是來自於本能。我剛才不是自慰了嗎?當我用姐姐的身體初次高潮的瞬間,姐姐的記憶和語氣,全部都流進我的頭腦裡了。所以剛才是發自本能的行動喔。嗚呼呼...現在我和姐姐說話沒辦法馬上改變語氣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之前受到姐姐太大的創傷了」
「記憶...流入...?啊,啊哈哈...那種事怎麼可能」
「不可能?姐姐交過三個男朋友,而且還和初枝做過了一次,這不是比我還色嗎?」「為什麼你會知道──!?」

 理紗知道初枝對自己有好感。所以她們兩人發生過一次禁斷的百合愛。明明沒有跟任何人說過這件事。但現在卻從弟弟勝彌口中說出,讓她突然感覺到了危機。

「嘿...原來不是處女了啊。和第二任的和博做起來最舒服的樣子呢。人帥技巧又好,結果被男朋友給劈腿...呵呵,說起來那時姐姐好像很消沉的樣子呢?」
「不,不要!不要擅自偷看人家的記憶!!」

 聽到勝彌(理紗)的慘叫,理紗(勝彌)露出勝利的笑容。
 那個笑容就像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惡人一樣。現在不光是外表,連立場也很反轉了,勝彌正在狠狠地挖苦著理紗。

「不覺得奇怪嗎?別人看我們現在的樣子都沒有什麼懷疑?...既然人家平常欺負弟弟是相當稀鬆平常的事情,那今天讓人家也來欺負你!嗚呼呼...」

 說完,理紗(勝彌)跨坐在勝彌(理紗)上方。

 ・・・
 ・・・・・・
 ・・・・・・・・・

(圖)

 由於不久前才自慰過,理紗的乳頭從他凌亂的制服中透出,也能感覺到裙子內部私處所傳來的冰冷觸感。

「等,等等...你到底想幹嘛!?」

 勝彌(理紗)張圓了眼睛。感覺到自己以前身體的體重壓在自己的身上。雖然自己一直把體重控制在40公斤,但以勝彌的年齡來說仍然是覺得重到無法動彈。而現在自己非得看自己乳房下賤地勃起的樣子,讓自己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給我滾開!」
「這樣好嗎?勝彌的這裡,不是都硬成這樣了嗎?」

 勝彌(理紗)感到心臟一緊。就如同理紗(勝彌)說的,勝彌的寶具從剛才就一直勃起著。許久前就一直觀賞著理紗的自慰,這回體重壓在寶具上的直接刺激,不可能會沒反應。

「這,這還不是──你太下賤的關係!?」
「不對喔?姐姐還沒用我的身體自慰過吧?所以沒有我的記憶。一直積存著慾望,受到刺激不可能沒反應的。嗚呼呼...我這個年紀不知道自慰是很正常的。不過姐姐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已經學會自慰了呢!」
「閉嘴!不要擅自偷看別人的記憶!」

 不管有多想大罵,現在悶在心頭的情感與身體讓威嚴與態度減半。而此刻理紗(勝彌)還故意把屁股轉過來,刺激著褲頭下方的寶具。

「嗚啊啊啊...」
「怎麼樣,姐姐?舒服吧?姐姐也曾這樣被男朋友抱著做愛對吧?」

 那是第三任男朋友清武的時候,由理紗這邊當攻,清武在下方抱著理紗做愛。
 理紗(勝彌)正想要重現這些。
 他把勝彌的褲子脫下掏出了寶具,褲子內部就好像射過一次精一樣溼答答的。

「啊哈哈...明明處於這種狀況雞雞還硬成這樣,姐姐真是個變態呢」
「不要...啊嗯...!勝彌!」

 直接的素股差點讓勝彌(理紗)射精出來,她暗自慶幸著男性的性器可以長時間儲存液體,但時間上的問題也讓他開始焦慮起來。

「如果,人家...去了.......真的會變成勝彌嗎......?」
「嘻嘻...肯定會吧。人家現在也回不去了」
「不是吧,勝彌!我們這樣不行。都是姐姐的錯,拜託不要這樣!」

 勝彌(理紗)低下頭對自己之前的事情道歉,不想要放棄自己的原本身體。但理紗(勝彌)則是充耳不聞。

「都是姐姐的錯。都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所以這回換我當姐姐了!姐姐,死心吧!」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噗哧,理紗(勝彌)將寶具插入了密穴裡。腰部下沉寶具進入子宮頸的感覺,讓理紗(勝彌)體驗到從未品味到的充實感。

「啊哈...這就是.....做愛嗎....原來雞雞放進來的感覺長這樣」
「呼啊...啊...啊啊啊啊...」

(圖)

 勝彌(理紗)閉上眼睛拼命忍耐。插入自己原本身體的寶具,讓勝彌(理紗)體驗著沒有接受過的刺激。

「勝彌,這就是做愛喔。第一次獻給姐姐還開心嗎?」

 她用著理紗的模樣用著理紗的口氣問著勝彌(理紗)。那個模樣不管怎麼看都是理紗本人的模樣。姐姐正侵犯著弟弟的模樣。她故意在勝彌(理紗)眼前不停重複著,抬起腰部讓插入的寶具吐出私處,又再度含入的動作。
 理紗的身體上下擺動著。開始了讓胸部上下抖動的激烈活塞運動。

「啊啊啊!!不要啊!勝彌!!

 理紗(勝彌)可不是會馬上就能習得做愛技巧的人才。只是單純地讀取理紗的記憶,並再現出來理紗曾做過的事情而已。

「嗚呼...哈...好舒服,清武?人家再讓你更舒服」

 理紗叫著以前男朋友的名字,擺動著腰部,深情款款地看著弟弟,就好像是理紗正在和真正的男朋友做愛一樣。勝彌(理紗)看著眼前以前自己的模樣,不禁興奮了起來。

「明明討厭的...不喜歡的說...!啊,啊,啊,啊──」
「要去了嗎?去吧!把精液射在人家裡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

 勝彌(理紗)將累積至今的性慾盡數灌進理紗(勝彌)的體內。
 勝彌(理紗)因為強烈到接近沖昏頭的衝擊而出去了意識。只是一震一震地把熱流注入理紗(勝彌)的體內讓她的肚子微凸起來。

「啊,啊哈哈...去了去了!!這樣一來,姐姐也──」

 理紗(勝彌)離開勝彌(理紗)的身體,從密穴裡流出大量的精液。
 正好在把制服換掉穿好居家服的時候,勝彌(理紗)恢復意識醒了過來。

………姐姐」

 這一句話解釋了一切。理紗(勝彌)揚起嘴角。

「我說你,不要在人家房間裡睡覺,趕快下樓吧。真是的,連碗筷都還沒收拾呢」
「啊...嗯,抱歉........奇怪?」

 是有哪裡記錯了呢,勝彌歪著頭抱著滿是疑惑的表情走下樓去。

「應該是我去叫姐姐下樓吧?還是姐姐來叫我呢?奇怪,越想越糊塗了?」
「那種事很快就忘了啦。...別在意那種小事了」


 只不過一旦拘泥在小細節上,就永遠無法察覺到大錯了。


11 則留言:

  1. 點開生肉一看(藥粉真多種功能)←指其他的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藥粉(粉藥)大多都是交換類,不同類型的藥也代表不同TSF別類。

      刪除
  2. 原圖片沒看錯應該是"家族相姦"

    回覆刪除
  3. 結果最後整個完整地交換了 其實也算是變回原來樣子了(X

    回覆刪除
  4. 錯字:「可是外表"示"姐姐喔?」

    很喜歡這短篇,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