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在祭典上...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野良猫


在祭典上...

 遠方響起太鼓咚咚地垂鼓聲,商店街遙望過去皆是一排排緊密連結的攤販,目前正處於祭典之中。祭典的入口處一位男子正佇立著等待著某人。
 看上去是位高中生,穿著短袖襯衫與短褲的模樣相當隨興,他心不在焉地玩弄著短短的黑髮。過了一會兒,一位身穿浴衣的嬌小少女往這裡小跑步過來。
 「抱歉,等很久了嗎?」
 「沒有,我才剛到」
 少女呼吸有些急促地不安問著少年。但看到少年的笑臉後,心裡的不安便被驅散了。少年帶著些許的紅暈,對著少女說。 
 「那個...浴衣,很適合妳。惠...很可愛」
 「啊,嗯,謝謝...秋治...」
 事實上,以水藍色為基調的涼爽浴衣穿在名為惠的少女身上可說是相當合適,平時搖曳在後方的黑色長髮也為了祭典束在後方,使得雪白的玉頸暴露於外,那副模樣無論怎麼看都相當地煽情動人。
 兩人之中飄散著才剛在一起的小情侶特有的酸甜空氣。才沒兩句話便沉默地臉紅而赤的模樣代表著兩人都沒什麼戀愛的經驗。
 「那,我們走吧」
 「嗯,好」
 秋治有些生硬地提出邀請,牽著惠的手往會場前進。


 飯田秋治與日高惠是男女朋友。暗戀著惠有一年以上的秋治在一個月前向惠高白使得兩人的戀情得以進展,今天為了紀念滿一個月的日子,而約好一起前來祭典遊玩。
 「那我們從哪開始逛?」
 「人家,想吃刨冰」
 「好主意。那我們去吃刨冰吧」
 走著走著兩人逐漸恢復平常心,像往常般交談。順勢來到最近的刨冰店,點了兩碗刨冰。
 「來了,總共是600元」
 「啊...人家,把錢包忘在家裡了...」
 「嗯,這樣啊。那今天我請妳」
 「這樣很不好意思」
 沒事沒事,秋治說著快速地結完兩人的帳,將其中一碗刨冰遞給惠。惠不好意思地拿過,兩人來到稍微遠一點的地方開始吃起冰來。
 「好好吃!夏天果然就是要吃刨冰!」
 「真的呢,又冰又好吃...那個,秋治,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今天就讓我耍個帥」
 秋治露出爽朗的微笑,看了惠臉頰紅通通的。然後突然想到了什麼,挖了自己的刨冰一匙,遞到秋治的眼前。
「來,啊-」
「唉,等,這樣太害羞了...!」
「這是你請我的回禮喔。來,啊-」
 別看惠這樣,有時她還是挺固執的,交往一陣子熟知這點的秋治乖乖地把遞到眼前的湯匙含住。惠挑選的草莓口味糖漿與刨冰特有的冰涼感在嘴中擴散。
 「嗯,好吃」
 「呵呵,對吧?...唉,這樣不就是間接接吻了嗎...!」
 「原來妳沒發現啊...」
 惠狼狽地滿臉通紅。
 沒辦法,惠有時也有這種少根筋的地方...如此想著的秋治把自己手中的刨冰給吃完了。
「那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嗯-...那個怎麼樣?」
「蘋果糖嗎。必吃之一呢」
 惠手指前方有著賣蘋果糖的店面。只不過人稍微有些多排起了隊。
「哎呀...要排隊啊」
「不過妳還是想吃吧?妳在這邊等著我去買回來」
 惠啊地一聲想阻止,但秋治早已鑽入人群開始排起隊。惠也熟知秋治一旦下定主意便會馬上行動,但沒想到快到連阻止的機會都沒有。
「唉,又給秋治造成了負擔...」
「這位小姐,在煩惱些什麼嗎?」
「!?」
 突然從後方傳來聲音,惠驚訝地回過頭看到戴著狐狸面具的神祕男子站在她的背後。身裹著深藍色的浴衣,有著比惠高兩個頭的巨大身軀。
「我沒惡意,只不過聽到妳剛才在嘆氣。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說說嗎?」
「其實......」
 對於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怪異男性,惠覺得可以找他商量,而把煩惱全盤托出給他。很明顯地惠缺乏女生應該有的警戒心。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剛好我這邊有個不錯的主意」
「不錯的主意?」
「其實那邊剛好有免費射飛鏢的遊戲。頭獎是5000元的祭典商品兌換券」
5000元!?」
 免費的遊戲可以拿到這筆錢實在是太划算了。如果中的話不僅不會給秋治負擔,還能夠玩到爽。惠如此盤算著接受狐面男的提議。
「人家要去!地點在哪呢?」
「呵呵,位置有點難解釋,讓我帶妳去吧。這邊請」
 惠就這樣隻身一人跟著男子走了。現在的惠滿腦子的只有,中大獎的話秋治肯定會嚇一跳的,這樣的想法。
「惠?妳在哪-惠?」
 秋治買了兩顆蘋果糖回到原處後,到處都找不到惠。也許是自己花了太多時間,先去旁邊逛逛了吧,不過附近都沒有她的身影。秋治樂觀地想著等一下她就會回來了,而在原地等待,只不過...
「奇怪...」
 過了三十分鐘惠仍就是沒有回來的跡象,這讓秋治有些著急了,開始呼喚著惠的名字穿梭於祭典會場。他上氣不接下氣,拼命找著惠連蘋果糖丟落在某處也沒發現,但最後還是沒找到。
「呼,呼...惠到底去哪了...這裡又是哪啊...?」
 回過神來附近連個人影都沒有,當然也沒店家。不知不覺間自己跑到了祭典會場外了。先原路折返吧,秋治想著轉過身時,聽到某處傳來歡呼的聲音。
「什麼...?好像是從祭典會場反方向的地方傳來的...」
 明明旁邊就有祭典,如此沒人氣的地方居然會有人潮聚集實在是有些奇怪。惠有可能在那裡,秋治抱持著一縷希望往歡呼聲的方向走去。
「這,這是,怎麼回事...」
 就結論而言,惠就在哪裡。只不過,是以超出秋治意料的方式出現在他的眼前。
 那裡孤單地只有一間店,但還是匯集了大量的男性人潮。惠閉著眼睛站在店面裡最明顯的位置。脖子掛著這樣的板子。
『頭獎:現役JK水嫩身體
 這是怎樣。惠又為什麼會在哪裡?而且好像是被當作獎品一樣,難道就沒有人覺得不對勁嗎?
 秋治飛轉著思考。但獲得的只有無盡的疑惑。
 想也是沒辦法。先直接去找店長問個清楚,秋治打定主意撥開圍繞在店周圍的男性圈子往中央走去。
 就在秋治要穿過圈子抵達最前方時,帶著狐面的男子出現在惠的旁邊。
「好的,時間已經到了就讓我們開始吧。第十回,身體爭奪抽獎會~!」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周圍的男子一齊咆嘯起來。如此的熱情使得地面搖晃起來,差點以為會不會是地震了。
「好的,我想這邊的各位應該都清楚規則了,不過還是再簡單說明一下,這次的活動透過這邊的抽獎器...也就是透過轉動這邊的迴轉抽選器來進行,目標是頭獎-嶄新的身體。這次的頭獎於此,現役的女高中生。身上的水藍色浴衣和她實在是天然絕配對吧。而這即將成為抽中頭獎的客人的新身體,如此這般。啊,當然除了頭獎以外我還準備了其他很棒的獎品,還請大家踴躍參加」
 這個說明實在是太超脫於現實。嶄新的身體?爭奪抽獎會?沒有一個聽得懂。只不過,惠正面臨危機這一點不會錯。那自己得要行動了。秋治做好決定大聲向狐面男提出抗議。
「喂,喂!等等!這是怎樣!哪有人把別人的女朋友當作獎品的!」
「哎呀,您是...原來如此,是這位小姐的男朋友對吧。但這邊只能請您打道回府。因為她已經成為我的「獎品」了」
「獎品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惠非得要變成獎品不可啊!」
「唉,就算您這麼說,我也是提出正式的對等代價後才收下她的身體的」
「代價...?」
「沒錯,就是那邊的射飛鏢遊戲」
 狐面男說著指向店面附近擺放著的飛鏢靶。草地上擺放著綜藝節目上常出現的,能夠旋轉的大型飛鏢靶。不過奇妙的是,只有十分之一寫著「5000元商品券」,其餘地方都是「?」。狐面男手往下一揮,「?」的部分便變成了「將身體作為獎品貢獻出」的字樣。
「這,這是怎樣」
「您的女朋友挑戰了這個遊戲,然後悲慘地得把身體交出當作獎品,這樣說明您明白了嗎」
「開,開什麼玩笑!你這是詐騙!」
「哈哈,您女朋友可完全不在意「?」寫了些什麼,我可是事先得到她的同意的喔,您現在跟我講這些我反而讓我困擾」
 就算這樣,這樣也太超過了。自己完全沒想到惠會遭遇到這種事情。這樣一來,只能碰碰運氣用蠻力...!
「停停」
 就在秋治正準備毆打狐面男之際,狐面男合掌拍了一下手,秋治便不知為何全身無法動彈。就好像是中了定身咒。
「哎呀,有時候也會出現呢,這種硬要把身體搶走的客人。不行喔,大家都得遵守規矩」
 沒錯沒錯!包圍著店面的男子們一齊發出責難。如果不遵守規則便會得到這種下場,這群男子就是知道才會如此遵守規定。
「規,規則是?」
 秋治努力驅使著嘴巴顫抖地問。這段時間他仍舊全力試著活動身體,但可惜的是仍舊絲毫動彈不得。
「就如我剛才所說,頭獎是通過這邊的抽選器所抽出的。只要您中了,馬上就把您女朋友的身體與靈魂還您」
 狐面男說著從浴衣的袖子中拿出了個小瓶子。雖然無法確認裡面但他知道裡面肯定裝有惠的靈魂。
「來,來啊。要玩就來玩...!」
「啊,對了對了,我還忘了說,這邊的抽獎是需要付費的。畢竟我這邊也是要做生意」
 狐面男隨後指向了一張白紙。
『一次十萬元』。
「嗚...」
 社會人士還有可能,秋治他可才高中。況且他現在也沒帶這麼多的錢。
「等等,我現在去把所有錢都領出來...」
「哎呀,可惜在那之前這個新身體的主人早就定下來了。不過這樣有點無趣。就讓您見證新主人誕生的瞬間吧。畢竟,她將成為您新的「女朋友」呢」
 狐面男上手一揮,秋治便直挺挺地立正站好。應該說是被迫立正站好才對。同時狐面男將秋治移動到不會干擾到抽籤的地方後,再度重新宣布。
「好啦,因為預料外的亂入者造成活動有些延遲,我這邊重新宣布,抽獎大會正式開始!」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會場再度咆哮起來,秋治只能看著隊伍最前方的男子們轉著抽選器,什麼事情也做不到。
「嘖,全部沒中嗎!我一年辛苦存下來的薪水啊!」
5等的TS藥...不過變成外貌普普的女生,好像也不怎麼樣啊」
「呵呵,中了二等的附身藥...!這樣一來就能附身在那個女生身上...!」
 每當轉出一顆球就覺得壽命就短了一柱。拜託,就這樣結束吧。
 秋治除了祈禱外什麼事也無法做。可惜的是獎球是有限的,「那個時刻」總會來臨。
「嘻嘻嘻,賭在這上面了...!」
 第十多位的男子髒兮兮的模樣很明顯能看出是個遊民。
 坑坑洞洞破破爛爛的衣服、完全沒梳理的頭髮、好幾天沒洗澡散發著惡臭與油脂的皮膚。全身上下散發著噁心感讓人雞皮疙瘩。這位男子所拿出的,是與他這副德性毫不相符的幾十萬鉅款。
「嘿嘿,去年全部槓龜後,我又花了一年四處偷拐搶騙拿到這筆錢...!只要中了這些罪也一筆勾銷了!」
 男子呼吸急躁地轉起抽選器。秋治瞪著男子拼命祈禱。
(拜託,只要不要讓這個壞蛋抽到其他人也好...!!)
 就好像是在嘲諷秋治的願望一般,咕嚕從抽選器掉出的是,之前沒出現過的閃爍著黃金光澤的獎球。
「恭喜您!中了頭獎!」
「太好了!!」
「怎麼會...!」
 過於的絕望讓秋治覺得意識一陣模糊。
 為什麼,偏偏是這樣的人得到惠的身體...!
「那麼快點吧。老子早就想丟掉這個臭皮囊了」
「遵命。那麼...」
 狐面男手伸到中了頭獎的男子面容前方,從他的額頭取出了某種黑色混濁的小球。隨後男子便跌落於地板動也不動了,狐面男完全不介意地把從男子額頭取出的小球慢慢塞進了惠的身體裡。
 就在完全進入的瞬間,惠的身體激烈痙攣著,嘴巴裡發著啊啊地細微悲鳴。就好像是在抗拒小球進入一樣。
「喂,喂!惠的身體沒事吧,喂!」
「誰知道呢?失敗的話靈魂與接受的器皿皆會玉碎,變得在也無法使用,這樣滿意嗎」
「你這傢伙...!」
 這番完全不把人命放在心上的話讓秋治怒火中燒。恨不得衝上去揍他一頓,但是秋治仍因為迷之束縛被困於原地。
 此時,惠的痙攣與悲鳴已經消失。恢復了淺淺的呼吸,只不過還沒有睜開眼睛的跡象。
「呼,看來融合結束了。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經過十多秒的沉默後。「惠」慢慢地張開嘴唇。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著大嘴,刺耳地笑著。雖然是惠的聲音沒錯,但很明顯得不是原本的她的語調。
「太好了,太好了,從今天起老子就是女人了!!」
 惠拆掉脖子下方掛著的板子,下流地外八著腿擺出勝利姿勢。狐面男拍著手走進惠。
「恭喜您。新身體使用的感覺如何?」
「喔!太棒了!胸部還有屁股軟綿綿的感覺很舒服,身上也有著很香的味道!呼呼!真是太感謝你了,給了老子這樣一個好身體!」
「呵呵,能得您滿意是我的榮幸」
「喂,喂!不要碰惠的身體!!」
「哎呀,說起來還沒幫您解開束縛呢」
 狐面男才終於想起,拍了一下手後,之前原本動彈不得的身體便輕盈了起來。能活動身體後,秋治馬上抓起惠的胸口。
「喂,髒鬼,給我馬上從惠的身體出來!」
「啊?笨蛋才理你。老子怎麼可能放手這個好身體。不過你覺得這樣好嗎?這樣會讓這副身體受傷的喔?」
「嗚...」
 惠下流地揚起嘴角,挑釁著秋治。秋治只能嘖了下嘴,手放開惠。
「不過,在這邊聊也不太好,我們到那邊獨處好好話家常吧,老子的男朋友?」
 惠轉了個圈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去。秋治只能咬牙看著她的背影追了上去。



 惠與秋治來到了離祭典會場更加遙遠的河岸邊。平時還能見到幾個行人,今天因為祭典的因素加上這邊看不到主場的煙火,導致這邊杳無人煙。
 兩人坐在置於河岸山坡的長椅上,惠突然開始說了起來。
「以前的老子真是個人渣呢。是有在普通公司上過班,不過性騷擾還有侵占公款不法的事也幹了不少」
「...你突然講這個幹嘛」
「好好你乖乖聽就是。侵占公款穿幫後自然是被公司開除,幸好父母存了不少錢,把侵占的這筆財物給還清了,沒有告上法院。那時,對父母真的是感激得痛哭流涕呢!」
 惠開心地說著超出做人底線的過往。到底有什麼意圖呢。
「不過之後斷絕血緣關係也是當然的。那之後的日子回想起來還真苦,在沒有工作沒有房子路途一片黑暗的時候知曉了抽獎會的存在。去年辛苦存了一筆錢去挑戰結果槓龜了。啊,去年的「獎品」是讀大學的大姊姊喔。被不知哪來的上班族給抽中了。不過就算沒中這還是個可以重新開始人生的機會,之後的一年就拼命的偷拐搶騙賺了不少錢,總算給老子抽中了。嘻嘻嘻,原本以為高中生還是個小朋友,沒想到有著如此成熟的身體呢。特別是這個胸部!棉花糖般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啊嗯
「住手!不要摸惠的身體!」
反正這已經是老子的身體了。還是說你也想要摸摸看嗎?是的話直說就好了呀,來嘛來嘛
 惠露出有些惹人厭的笑容,挺起胸膛強調著胸部的豐滿。秋治一瞬間被它給奪去了目光,但馬上撇過臉抗拒著。
「開,開什麼玩笑!還不趕快把惠的身體...!」
「嘴巴這樣說,這裡不是很誠實的嗎?」
 惠看著秋治沒發現到自己的下體已經頂起了帳篷,溫柔地隔著褲子逗弄著陽具,明明只不過是輕輕一摸,陽具卻毫不掩飾地起了反應。
「看到女朋友的癡態在偷偷地興奮呢?你這個變態」
「不,我才不是...等等,別脫我的褲子!」
 惠離開長椅,來到秋治的正前方蹲下,直接拉下了他的褲頭,褲頭還沒完全拉下時,原本就勃起堅挺的陽具便彈了出來。
「顆顆,都硬成這樣了...很痛苦吧?老子來幫你撸,用這對胸部!」
「不要用惠的身體這樣...!」
 啪地!惠用地把浴衣的拉開,露出胸部直接把陽具夾在其中慢慢地上下套弄著。才沒弄幾下秋治的陽具便分泌出不少前列腺液,作為潤滑油加快胸部套弄的速度。
「你看你看,是女朋友的乳交喔很舒服對吧?
「嗚咕,不,不要...」
 從開始交往之後,別說是摸胸,他們連親吻都還沒有做過,現在馬上進展到乳交的關係對於秋治來說這樣的刺激實在是過於強勁。每當胸部上下一次,噗哧、噗哧地淫靡水聲便伴隨著陽具的抖動發出,踏實地往射精的步調邁去。看到秋治忍耐的樣子,惠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虛構表情與聲音,說了。
「『秋治~...把精液全部射在人家的胸部嘛♡♡』」
「嗚~~!?♡♡♡
 惠突然嗲聲含情脈脈地仰望著秋治如此說,擊潰了他最後的防線難堪地射精出來。黏糊糊化為一道拋物線沾滿胸口的白濁液敘述了他噴發了多少精液。
「哈哈哈!也射太多了吧,你這該死的處男!「老子」的胸部就這麼舒服嗎?」
「你給我閉嘴...!」
 襲向秋治的是射精後所特有的虛脫感與膨大的罪惡感。惠的身體被別人擅自玩弄,自己卻興奮還射精了。就算能回到當初,之後自己又該怎麼面對惠...
 在他如此想著時,惠突然站了起來,坐上了他的膝蓋。
「嘻嘻嘻,乳交根本沒辦法讓老子舒服。接下來當然是...♡♡
「難道你要!」
 惠稍微抬起腰,將陰部對準了秋治的陽具。因為雙方都相當濕了的關係,光是輕微地碰觸便產生了黏糊糊的水聲。
「沒錯♡♡都做到這了,就讓我們一起舒服吧?♡♡
「住手,只有這點千萬不要!」
「你好...吵♡♡
 滋!惠用力地坐了下去,讓陽具直插到底。此時,伴隨著波地!發出觸女膜破裂的聲音,從兩人的交合處流出了點點的鮮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痛痛痛...失,失去處女還挺痛的呢...女人真是辛苦」
 如此這般以完全違反個人意志奪去戀人處女的秋治發出淒迷的慘叫。惠痛得表情扭曲,還是緩面地擺動著腰。一開始還相當地緩慢,等到快感凌駕於疼痛後,開始提升了速度。
「啊♡♡♡啊嗯♡♡♡雞雞好棒♡♡♡這就是女人的愛愛♡♡♡
「嗚嗚...!」
 秋治無法直視持續在自己身上耕耘,發著淫蕩聲音的戀人身影。快點,快點結束吧。他只能如此祈禱著。
「喂喂,看這裡啊♡♡♡還是說你在害羞?♡♡♡
「嗚...!」
 自己不敢直視的樣子被惠給發現,頭被她硬生生地轉往正面。此時躍入他的視野的,是至今未見過的惠煽情活動腰部的模樣。多次在夢中看到的妄想,現在正在眼前活生生上演。
 和心愛之人做愛。如此簡單的現實讓秋治的理性消逝得無影無蹤。
「惠...惠,惠!!」
「嗯呀!?♡♡♡♡突,突然激烈起來了♡♡♡♡啊嗯♡♡♡♡
 秋治抓穩惠的大腿,轉守為攻用力往上頂起惠的嬌小身軀。每當撞擊到子宮口,肉壁便嵌得越緊。
「終,終於有這個想法了嗎♡♡♡那麼...『能和秋治愛愛,讓人家好開心♡♡♡」』
「惠!我喜歡你,惠!」
「『人家也是♡♡♡最喜歡你了♡♡♡』」
(不妙♡♡♡被這個身體所影響,連內心都要喜歡上眼前的這個人了♡♡♡
 越演下去演技與真心的境界越發模糊。兩人曾幾何時自然地手指交扣起來。
「要射了,要射出來了!」
「嗯♡♡♡把精液都射到人家的裡面♡♡♡
 子宮頸緊緊地收縮,準備一絲不漏地搾取所有的精液,睪丸也因為要發射而急遽地收縮。在雙方準備好的瞬間,高潮的時刻降臨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去惹惹惹惹惹惹惹惹♡♡♡♡♡♡
 大量的精液一股一股地撞擊著子宮。量大到裝不下還一滴一滴地滑落出來。
「啊...我,我...!」
 射精後恢復理性的秋治震驚於自己犯下的大錯。只不過惠此時仍舊對秋治趁勝追擊。
「好舒服呢♡♡♡再來一次,好嗎?」
 今夜,還很漫長。






 叮咚噹咚,想起了放學鐘響。大家收起書包準備回家,惠抓好時機來找秋治講話。
「秋治~一起回去吧?」
「啊,好...」
「喔,今天兩人也很恩愛呢!」
「羞羞臉!」
「不要捉弄我們了啦。走吧?」
 在同學揶揄之下,惠泛著紅暈牽著秋治的手匆匆離開教室,兩人就這樣手牽手放學回家。路上秋治都沒有說話,直到離學校有一段距離時才突然開口。
「...喂,該把惠還我了吧」
「唉-?什麼意思?人家是「日高惠」啊?」
「夠了,快把惠的身體還我!」
「這樣說好嗎...這傢伙的靈魂可是在老子手上喔?你在煩老子,小心老子把這個靈魂給塞進隨便一隻發情的狗喔」
 惠露出邪惡的微笑,在秋治眼前搖晃著裝有「日高惠」靈魂的小瓶子。
 祭典結束後幾個禮拜,惠以惠的靈魂作為人質強迫秋治和他發生性行為。威脅他不從就要把她的靈魂給這樣那樣。
「對了對了,人家有好消息要像秋治報告
「...什麼事情」
 惠說完拿出了根棒狀的東西。中間開了兩個小洞,其中很清楚地浮現出兩條線。
「這,這難道是...!」
「沒錯請多指教囉?孩.子.的.爸

9 則留言:

  1. 竟然有插圖,非常感謝翻譯和繪畫!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錯字:
      惠閉著眼"鏡"站在店面裡最明顯的位置。
      現在正" "在眼前活生生上演。

      刪除
    2. 感謝指正! 其實插圖才是目的,翻譯只是順便的(笑

      刪除
    3. 感謝翻譯,還真是"順便"呢(笑
      另外問一下,這張圖的作畫時間大約多長?

      刪除
    4. 由於有參照實際圖片臨摹,大概4~5個小時左右?大部分時間都在摸魚就是XD

      刪除
  2. 原來是大佬親自畫的圖,真的好用心,感謝翻譯

    回覆刪除
  3. 非常黑暗,但是非常棒的故事!
    插圖也是畫龍點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故事好還多虧作者的思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