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哥哥的妻子2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ふゆ

哥哥的妻子

登場人物

母親    白石紗枝(浩介)(56歲)
兒子   白石隆直哉(25歲)
女兒   白石美樹(31歲)
準新娘  西野由理(24歲)
朋友大嫂 山口敦子(卓也)(55歲)


老公過於早逝令人家悲痛萬分。
他明明連60都還沒到。
白石正隆,是人家最愛的老公,也是我的哥哥。
沒想到他竟然拋下我撒手人寰。
但是,我還有著哥哥所留下來的寶物。
最近直哉長得越來越像年輕時的哥哥。
我看著兒子直哉這麼想著。
只不過出現了想要搶走我的寶物的女人。
我絕對不想交付給她,此時我靈光乍現。
對啊,再重複一次不就行了。
26年前,哥哥正隆的老婆紗枝,對哥哥的感情冷卻後,開始不打理哥哥的起居,只顧著自己吃好穿好。
哥哥對此滿肚子的不滿,而擔心哥哥的我,透過朋友的力量,搶走了紗枝的身體作為哥哥的太太生活了26年。



母親好疼直哉。
女兒美樹常常這麼說。
聽到她這麼說,我也是無可奈何。
妳雖然可愛,但你是那個女的所生的姪女,
而直哉可是我經歷陣痛所產下的兒子。
而且...
直哉是未來將成為我老公的人。



「初次見面,往後還請您多關照」
兒子直哉帶回家的女孩真是秀麗可愛。
「啊呀,真是個好姑娘呢,這樣人家也安心了,真哉就拜託您了」
是個美麗的姑娘太好了,要交換身體的話,還是美麗又年輕的好。
由里小姐抱歉了,我和妳無冤無仇,但哥哥早一步離去留我一人在人世實在是過於痛苦,至少先給妳幸福個一年吧,就在我如此盤算時出現了顛覆我計畫的事情。
那天我和美樹兩人去了趟溫泉,美樹雖然嫁作人妻,偶而也會邀請我出去玩,真是個孝順的女兒。
媽媽人家幫妳洗背
「謝謝,洗完的話換人家幫妳洗」
我邊洗著美樹的背思緒飄到遠方,在我變成母親時明明還是個年幼的孩子,現在已經成長到和我變成母親時一樣的年紀了。
由於我曾是男人,所以對於青春期的女孩事一竅不知,那時還真是度過了段艱辛的日子呢。
有時向其他媽媽打聽,或是上網查資料假裝什麼都知道的模樣,但女兒真的初經來時還真是不知所措呢。
「謝謝,不管長多大,人家都覺得有媽媽真好呢」
「哎呀,是這樣嗎?」
「嗯,能向這樣赤裸著身體幫人家洗背,或是談些女人間的事情」
還真抱歉啊,妳其實是被叔父給摸了。
「我能和女兒這樣生活也很開心喔」
「人家也想成為像媽媽那樣的女性」
「唉,是嗎?」
「嗯,一直都很溫柔美麗又學問淵博,是人家的憧憬喔」
「美樹,謝謝妳,我還真是有個好女兒呢」
我感激地聽她說著,我明明只是個搶走妳母親的身體、裝成母親的叔父,卻能得到妳的憧憬,我真開心能當這個孩子的母親。
「爸爸媽媽感情還真好呢,都沒看你們吵架過」
「呵呵,以前常吵架呢」
「啊,人家有聽爸爸說過,人家小時候你們常常吵架」
「哎呀,爸爸說了這種事啊」
「嗯,說是突然變了一個人,自己不用說出口也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那之後夫妻的感情變得更加深厚了」
那當然,我和哥哥是無所不談的兄弟,對於對方的事情當然無所不知。
「夫妻之間需要經歷過很多事才會加深感情的喔」
呵呵,像是交換身體之類的。
「人家也會為了成為像爸爸媽媽那樣的好夫妻而努力的」
通過美樹的話,我知道在女兒看來,我和哥哥是對好夫婦,這讓我無比開心。
那之後我們聊了不少,直到美樹想起了什麼。
媽媽,直哉其實意外地溫吞呢
「唉,有這回事?」
「嗯,之前人家和直哉和由利小姐出去喝酒時,趁著酒興問了,他們倆人都還沒有經驗的樣子」
「嗯,這樣啊...」
「都沒經驗的兩人不知道順不順利」
「美樹,這不是妳該擔心的事喔」
「嗯,說來也是」
兩人都還沒經驗...
這時如果失敗造成創傷的話。
對了,在他們結婚以前交換身體,讓我領導直哉不就好了嗎。
呵呵,我還真是聰明,在看著哥哥和紗枝的結婚典禮照片時,就一直想穿著結婚禮服和哥哥結婚看看,現在還能在度蜜月時把處女獻給直哉,還有比這更好的計劃嗎。
我開始為了交換身體後不感到困擾,開始整理起身旁物品。
「這個凱莉包是哥哥在我們結婚25周年時買給我的東西呢,畢竟是和哥哥之間的回憶,該怎麼辦才能留著呢」
對了,送給由里小姐不就好了,這樣一來我也可以一直留著。
這個項鍊是媽媽從祖母那邊拿到的,由於我們家沒有女生,媽媽便送給了紗枝,這也送給由里小姐吧。
因此我把由里小姐給叫了過來。
「抱歉讓妳專門跑一趟」
「不會,人家也想和岳母說說話呢」
「今天讓妳來,是有東西想交給妳」
「哇,會是什麼呢」
「這個包包還有項鍊」
說著我把包包還有項鍊交給她。
「這不是凱莉包嗎」
由里小姐驚訝地問。
「沒錯,如果妳不嫌棄我用過的話,就收下吧」
「怎麼會嫌棄呢,只要是女性都會很樂意的」
「那真是太好了,還有這個項鍊是我從正隆媽媽那邊拿到的」
「嗯,那不交給大姑嗎?」
「美樹那啊,有給她我從媽媽那得到的東西,因為妳是要嫁來白石家,所以我希望是妳收下」
「岳母,謝謝妳這麼棒的禮物」
由里小姐含淚地由衷表達感謝。
呵呵,連哭的樣子都很可愛呢,抱歉啊,這之後都是我的東西呢。
而且這之後我還會從妳那邊拿到更珍貴的東西,反而是我要謝謝妳呢。
既然該給的東西都給了,差不多該交換身體了。
之後我便開始詠唱交換身體的咒語。
吟唱結束後,眼前一黑我便失去了意識。
過了一會兒醒過來時,我看到眼前倒著自己的身體。
呵呵,看來很順利,這樣我就能和直哉結婚了。
嗯,嗯嗯
由里小姐也醒過來了。
醒過來的由里小姐,迷糊地看著我的臉,隨後大吃一驚。
妳是誰,為什麼和人家長得一樣
看著驚訝的由里小姐,我裝作也很疑惑的樣子。
「由里小姐不好了,我們好像交換了身體」
說完我把鏡子遞給她,她嚇得臉色發白。
「人家變成了岳母,為什麼為這樣...」
「我也不知道啊」
我隱藏內心的喜悅裝作困惑地回答。
「那我們之後該怎麼辦才好...」
「嗯,我們先裝作是對方,看看樣子吧」
「怎,怎麼行,人家馬上就要和直哉結婚了」
「也是,結婚典禮也近了真是困擾」
「啊對了,明天有結婚典禮的籌畫呢,既然人家變成這樣,能請岳母幫我取消明天的約定嗎,根據狀況搞不還婚禮還得延期」
呵呵,結婚典禮會照原日程進行的,因為結婚的不是妳,而是我和直哉。
「由里小姐,距離結婚典禮還有好幾個月,這之前一定會恢復原狀的,我覺得能先準備得還是先準備比較好」
聽到我說能變回去,由里小姐似乎安心了不少。
「嗯嗯,說得也是,在那之前一定會恢復原狀的,那籌畫該怎麼辦呢」
「那邊就由我代替妳和直哉進行吧」
「唉唉!」
「籌畫的內容直哉都有和我說,之後也會先問妳按妳說的做」
「好吧,如果變回去時什麼都沒準備也是很困擾的,那岳母就拜託您了」
聽完我的建議,由里小姐一副只好這樣做的表情回答我。
呵呵,抱歉呢,不可能再讓妳換回去了。
在短暫商談玩之後的計畫後,我便決定回由里小姐的家。
「由里小姐,直哉就麻煩妳照顧囉」
說完我便離去了。
這裡就是由里小姐的家嗎,還真是氣派。
「我回來了」
說完我便踏進玄關。
「哎呀,由里妳回來啦,和直哉的媽媽聊得怎麼樣」
在廚房煮飯的由里小姐的母親這樣問我。
那個啊,她給我很棒的東西呢
說完我把包包還有飾品給她看,母親很是驚訝的樣子。
「哎呀,這不是凱利包嗎,這個項鍊也很昂貴呢」
嗯,直哉先生的媽媽真是個好人呢
我開心地說。
嗯,真是太好了
母親微笑地回答。
晚飯就快煮好了,先去換衣服吧
聽完我便走向由里小姐的房間。
這就是由里小姐的房間,有著年輕女孩氣息的房間。
打開衣櫃,能看到秀麗可愛的衣服掛在衣架上。
我把身上藏青色的連身裙給脫下,只剩下內衣。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雖然我平時有注意美容,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但皮膚的光澤與胸部的緊緻完全比不上這個身體,我看著鏡子裡自己的樣子如此想到。
我就要用這具身體和直哉結合了,想到這下面也不經意地濕了。



今天約好和朋友卓也碰面。我們在交換後不時會相聚談談最近的近況。
來到碰面的地點時,卓也已經抵達等待著我。
卓也穿著穩重的酒紅色連身裙,手提Gucci的包包,外表看似高雅的大小姐,其實內在是和我一樣和大嫂交換了身體的男性。
卓也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看到了我但似乎沒認出我來。
我來到卓也面前和他打了聲招呼。
「卓也久等了」
卓也聽到我和他打招呼後對我保持著警戒。
「唉,妳是不是認錯人了呢,我可不認識卓也這個人喔?」
「初次見面,我是即將和直哉先生結婚的西野由里,婆婆承蒙您照顧了」
「啊啊,是直哉先生的未婚妻啊,難道妳認識我?」
我低下頭對他恭敬地行個禮,卓也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問道。
「呵呵,沒錯,這位女性就是即將成為我媳婦的女孩」
卓也露出驚訝的表情和我說。
「浩介,你又交換啦...」
「呵呵,變成了直哉的太太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我面露微笑地說。
我們移動到咖啡廳再度展開話題。
「在哥哥過世後,你又再度交換了身體?」
「嗯,是的,在哥哥去世後,我沒辦法忍受孤身一個人,為了和直哉結婚,所以再次交換了身體」
「這回也是漂亮的女孩呢,真羨慕你又變得年輕了」
卓也微微笑著說。
「嗯,直哉很受歡迎,很多女孩都想和他交往呢,那你們那邊夫婦之間過得還好嗎」
「嗯,我們從小一直長大,加上我曾經是個男人,所以男人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這我懂,我也能理解哥哥在想什麼呢」
「對吧,雖然哥哥在大嫂面前抬不起頭,但身為弟弟的我可沒辦法在哥哥面前逞威風呢」
「這樣啊,畢竟他是你哥哥啊,卓也常常和他撒嬌嗎?」
「嗯,沒錯,從小時候開始都是哥哥在照顧我,現在也不時會和他撒嬌呢,哥哥在我撒嬌時覺得我很可愛而很開心呢」
「那真是太好了,應該很幸福吧」
「嗯,很幸福喔,孩子也成家立業離開了老家,之前和哥哥兩人來了趟睽違已久的旅行呢,夜晚的情事當然也沒有少。哥哥也快退休了,不久前在說要和我一起出國玩呢」
「太好了呢,不過我想和你道個歉,你父親之前去世時,我那時沒能前去上香」
在大嫂代替我過世時,我和山口家的關係便斷絕了,所以什麼也沒能做到。
「不會,沒關係的,正隆先生過世時,我那時也什麼都沒能做到。不過在父親過世時我還真是忍不住哭了出來,哥哥也說沒想到我會哭呢」
「對呢,太太很少會對公公逝去流淚的,那你家大嫂還好嗎?」
「交換身體後精神受到了打擊,現在不時要到醫院報到呢」
「呵呵,真可憐,身體被奪走變成了男人,養育孩子的樂趣也被奪去,如果沒交換的話,在孩子長大獨立之後,應該是能和老公出遊享樂的時候了呢」
「真的,真得很可憐,平時都是我接送她去醫院,街坊的人都說我很辛苦,幸好她有位好大嫂呢」
卓也揚起嘴角笑著說。
「呵呵,你這小叔還真殘忍,搶走了大嫂的身體」
「啊哈哈,我也這麼覺得」
兩人相視而笑後換卓也發問。
「浩介現在還在工作吧?」
「嗯,碰巧剛好是我以前工作過的公司」
「喔,那有遇到之前的同事嗎?」
「嗯,現在職位的部長是我的同期,以前常常去喝一杯。久久沒見,沒想到他肚子凸了出來,頭髮也白了,還真是歲月不饒人」
「那也是因為浩介變年輕啦,現在你在做些什麼工作?」
「做些商品企劃的工作,不過進公司才2年,還只能做些協助的工作」
「工作還開心嗎?」
「嗯,作為女性工作很開心喔,能穿漂亮的衣服,也會因為年輕可愛而被吹捧」
「之前我穿女生制服當OL時也很開心喔,真想回到那個時候」
「這樣啊,那你和之前工作上的朋友還常相聚嗎?」
「嗯,和原本是大嫂閨密的女孩還常常碰面,她們原本高中同屆,一開始我還擔心能不能好好相處,不過我們剛好在同個地方工作常常聊天,關係馬上好了起來,現在也是我的閨密呢」
「嘿,那真是太好了」
「嗯,通過她我也順利地打聽出大嫂的社交圈,現在也常假冒成真正的大嫂參加同學會或是朋友間的女生聚會呢」
「呵呵,不光是身體,連閨密都搶走了呀」
「啊哈哈,你說得對,那個女孩來我家玩的時候,大嫂看著我們開心聊天時都一副寂寞的表情呢」
「那精神崩潰也是理所當然的呢」
「對對,不過我這邊變成女性反而開心呢」
「嗯,我作為女性也很開心喔,之前喝酒時因為懷念而跑去坐在同期的部長旁邊,那傢伙開心地一直盯著我的腳,隔天在女更衣間和女生們說後她們說這是性騷擾,不過我可是對於那傢伙的反應感到有趣呢」
「男生的話,更喜歡不在意的女孩子喔」
「對對,之後部長就很看重我,之前我們關係就很好話題也合得來,有好幾次都我去高級的店裡玩呢,當女生真賺」
「不過浩介現在是個女孩,要小心喔」
「呵呵,沒事的,我手上有那傢伙不少的弱點,只要威脅他一下馬上就會聽話的」
「不過果然還是年輕好,浩介現在穿的衣服真可愛,我也想再穿看看那些衣服呢」「這樣啊,這個女孩似乎喜歡可愛的衣服,衣櫃裡有很多這種款式的,應該是臉也很可愛穿起來才合適」
我擺弄了下裙子上裝飾的花飾,今天我穿得是能在小型派對上穿得象牙色七分袖連身裙。
「那種衣服老了就穿不了了,真羨慕你」
「那卓也再找個年輕女孩交換身體不就好了,不過你好像沒這個意思」
「嗯,我愛哥哥愛到不想和他分開,我一輩子都要伴隨在哥哥旁邊」
卓也說完眼神飄到我的包包上。
「哎呀,那個凱利包不是浩介的包包嗎,記得你說過那是結婚紀念日你老公買給你的禮物」
「呵呵,沒錯,因為是和哥哥之間的回憶所以想留著,在身體交換之前送給了這個女孩,美樹也很想要,所以在聽到我要給她的時候,嚇了一跳呢」
「我知道,是女性都會想要的」
「這個項鍊也是大嫂的所有物,想要留下的飾品也都送給這個女孩了,還有儲蓄也是,我先前幫由里小姐偷偷開了戶頭把錢給匯進去了」
「唉,不留點錢之後會很困擾的吧」
「嗯,那都是因為假設交換身體順利進行的前提在做的,不過她既然都要成為我法律上的母親了,我也不會刻意造成她的困擾的」
「喔,原來如此,看來浩介手邊有不少的存款呢」
「嗯,紗枝的父母雙亡後遺產全部過戶給我,所以有很多錢是正常的,由於他們倆人還年輕沒什麼錢,所以我才偷偷幫這個女孩開了戶頭匯了點錢進去」
「呵呵,大嫂的父母,女兒的身體不光是被小叔給搶走,連財產也不剩了,真是悲慘」
「啊哈哈,你說得對,不過我帶孫子回去看他們時可是很開心的喔,也為了討他們倆老開心做了不少事,他們對於女兒變得比以前孝順可是笑得合不攏嘴呢,比起大嫂我更適合當他們女兒吧」
「那就好,我哥哥的朋友也常常說這個年紀還和老婆關係融洽的夫妻很稀有呢,除了我們大嫂兩人之外大家都很幸福,真是太好了」
「呵呵,有交換身體真是太好了」
我們兩個談到連時間都忘了,直到卓也看到了手錶上的時間。
啊,在不走就敢不上電車了
「啊,已經這麼晚了」
「浩介要直接回家嗎?」
「沒有,等等還有和直哉去籌劃結婚典禮的儀式」
「喔,真好,能穿結婚禮服參加結婚典禮」
「呵呵,我一直很憧憬能穿結婚禮服呢,現在能猶豫要穿哪件漂亮禮服可是很有趣的喔」
「雖然現在我沒辦法穿結婚禮服了,不過和服之類的還真想試試」
「嗯嗯,以前直哉慶祝三歲時我才第一次穿到和服呢」
「這樣啊,以前我也想試著穿看看,但穿著和服還要照顧孩子太辛苦所以放棄了」
「紗枝的母親在紗枝出嫁時給了她一套和服,所以被要求時我也只能穿了」
「那還真是找不到理由拒絕呢」
「嗯,不過穿了感覺很棒,身為日本女性就應該穿,而且很漂亮,之後為了找尋穿和服的機會而開始學習茶道,茶會時就會穿著和服,當時還有年輕女孩在場所以穿得特別華麗呢」
「這樣啊,女生穿和服的樣子想像起來挺不錯的,難得我變成女性了也應該穿一次看看,就在孩子結婚典禮時穿穿看黑留袖吧」
「你就這樣做吧,我之前結婚典禮時才穿過黑留袖,感覺很好喔」
「那就這樣辦吧,雖然沒辦法穿得太華麗,真羨慕浩介這麼年輕還能穿得華麗呢」
「嗯,由里小姐的媽媽也要求我,因為下次的新年是單身最後的新年,要我穿振袖和直哉去新年參拜呢」
「哇,真棒,真羨慕你」
「呵呵,之前身為母親時還是只能穿留袖的立場,現在能穿振袖,心境真得完全不一樣呢」
(註:振袖(ふりそで)為未婚女性所穿著的和服,有色彩斑斕的圖案及紋理。黑留袖(くろとめそで)為已婚女性所穿著的和服,色調為黑色,黑留袖通常於孩子婚禮時,由其母親所穿著。
「那我們有緣再見吧,祝你和直哉過得幸福」
「謝謝,有機會再見」
目送走卓也後,我來到和直哉約定好碰面的地方。
等待地點直哉已經在那等著我了。
「直哉讓你久等了,等很久了嗎?」
我微微地對直哉露出笑容。
「沒有,我也才剛到,那我們走吧」

看著直哉幸福地說著,我主動挽起他的手一同步向婚禮布置會場。



那之後又過了幾個月,來到了結婚典禮的前幾天,我和變成我的由里小姐面對面會談。
由里小姐變得相當憔悴,臉色也不是很好。
「婆婆該怎麼辦,下個禮拜就是結婚典禮了,我們完全沒有恢復原狀的跡象」
由里小姐悲痛地說著,聲音有氣無力。
「傷腦筋呢,找不到恢復原狀的方法,該怎麼辦好呢」
「也只能中止結婚典禮了吧」
這可不能喔,因為我和妳交換身體就是為了這個。
「這樣不太好吧」
「唉?」
由里小姐難以理解地低聲說道。
「如果現在中止的話,直哉不僅面子掛不住,由里小姐的雙親也肯定不會諒解的吧」
「那我們要怎麼辦才好...」
呵呵,還真好說服,差不多該引導她了。
「由里小姐我說啊,既然這樣我們想個別的方法怎麼樣?」
「別的方法?」
她聽不懂我話中含意,臉上一副疑惑的表情。
「沒錯,我們放棄變回去,我作為由里小姐,而妳作為我活下去這樣」
「怎麼會...難道婆婆一開始就打算和直哉先生結婚嗎」
呵呵,終於發現我的目的了嗎。
「嗯,既然變成這樣,也只好這樣做了不是?」
「怎麼會,直哉先生和婆婆不是母子嗎!」
「不,人家已經是西野由里而妳才是直哉的母親白石紗枝喔」
「但是內心還是母親,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由里小姐生氣地叫喊,而我只是微笑回答她。
「由里小姐,沒有人看得到內心的喔,不管妳說了什麼,別人都會認為人家是直哉的未婚妻西野由里」
但是...
「直哉也是,在交換身體後都從沒懷疑過人家不是由里小姐呢」
「人家要和大家說,只要說明清楚大家一定會懂得」
沒有人會相信的,如果是妳會信嗎?
「這個...」
「妳已經只能做為直哉的母親活下去了喔」
「怎麼會,人家才不想要變成直哉的母親」
我平穩地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由里小姐說。
「但是由里小姐,這都是為了妳好」
「唉...」
「因為妳一人要怎麼生活呢,妳這年紀很難找到工作吧」
「這,這個」
呵呵,其實妳已經有了能度過一生的財富呢,只不過我藏了起來。
「只要成為直哉的母親,我們會一直照顧妳讓妳沒後顧之憂的喔」
由里小姐的表情開始出現變化,看得出開始有了只能作為我活下去的想法。
「難道,真的只能這樣了嗎」
中計了,要說服人生歷練不長的女孩,還真是簡單。
「嗯嗯,這樣對我們都好,從今一後妳就是人家婆婆了,人家會好好照顧妳的,婆婆」
一切都相當地順利,帶著喜悅走回家的路步伐也是格外地輕快。


穿著結婚禮服的我站在新娘準備室中,穿著白色燕尾服的兒子直哉與穿著黑色留袖的由里小姐正看著我。
「由里穿結婚禮服的樣子,很美喔」
「謝謝你,直哉先生」
「媽媽,由里的樣子,很美對吧」
「嗯,很美呢」
聽到直哉這麼說,由里小姐回答得很不是滋味。
「謝謝妳,婆婆」
我微笑地說,而由里小姐只是臉色不好地看著我。
對於和結婚對象的母親交換身體的妳來說也是難免的,其實現在應該穿著禮服的應該是妳才對,結果現在卻穿著黑色的留袖扮演母親的角色。
不過穿著結婚禮服的我還真是美麗,原本50多歲的老太婆竟然能重返青春。
「由里小姐恭喜妳,妳很漂亮」
「謝謝妳,大姊」
在和由里小姐交換身體後這幾個月,我和美樹培養起什麼都能聊的關係,而美樹也把我當成是相當可靠的母親般對我相當地親近。
美樹,雖然媽媽不在妳身邊了,今後也會作為姊妹幫助妳的喔,妳就儘管找人家商量吧。
我握上由里小姐父親的手,走上紅毯時如此想著,這個男的還真是帥,如果能和他結合也不錯,不行不行,今天起我就是這個人的女兒了。
哎呀,由里小姐怎麼哭了,周圍的人都認為她是因為兒子結婚喜極而泣呢。
表面上強顏歡笑,其實相當懊悔的吧。
視線前方牧師的旁邊,直哉站在那看著我。
穿著白色燕尾服如此認真的模樣,就好像變了個人。
不過你變成如此成熟,媽媽可是很開心呢。
不對,從今以後你就是老公,而人家就是妻子。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囉,老公。




11 則留言:

  1. 沒想到~還有續集!!!!!
    一直用這個魔法,不就可以永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是可以,但實際上天有不測風雲...

      刪除
  2. 怎麼轉眼開始往胃痛發展了?(怕)

    2話的網址是「brotherswife2」,1話的網址怎麼是「https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被發現了,其實我都是偷懶讓系統自己命名的XD

      刪除
  3. 剧情发展很有趣,不知道被换走身体的西野会不会有反击。期待后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敬請期待囉,或是想知後續可以到原站搶先看。

      刪除
    2. 剧情看来没有反转哩,被轻松的搞定。 感谢大大翻译

      刪除
    3. 要說這就是人生歷練的差距嗎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