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哥哥的妻子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ふゆ
哥哥的妻子

登場人物
主角     白石浩介(27)
哥哥     白石正隆(33歲)
妻子     白石紗枝(30歲)
女兒     白石美樹(5歲)
朋友     山口卓也(27歲)
朋友的大嫂  山口敦子(29歲)


第一章

意識到我喜歡上哥哥的時候,是在國中剛入學左右。
在班上的同學都在討論喜歡的人時,我發現到我的性癖跟大家有些不同。
我的父母在我高中時出車禍去世了,那之後就和哥哥相依為命並扶養我長大。
而那樣的哥哥6年前和公司的女性結婚了。
嫂嫂似乎隱約注意到我的性癖,有意識地躲避著我。
其實我也不怎麼在意,只要哥哥幸福我也就滿足了。
只不過哥哥最近對嫂嫂有諸多不滿,常常和我抱怨。
原本開朗的哥哥常常露出不愉快的表情,看得我也病了。
就在我越來越煩惱時,3年前嫁給朋友哥哥的女性說要來拜訪。。
說是剛好來這邊順便來看看我。
我和朋友從小時候便關係很好,在某個巧合發現有著和我同樣的性癖,並和我說了他也喜歡自己哥哥的事情,也常常抱怨嫂嫂這個那個的。
不過我和那位女性只有點頭之交,不懂有什麼原因需要見上一面,不過機會難得還是請她坐坐喝了杯茶。
那時她穿著樸素的上衣搭配花花的裙子,不花俏但充滿著年輕與華麗。
「歡迎光臨,卓也過得還好嗎」
「嗯,他過得不錯喔,您最近沒和他見上面嗎?」
「嗯,沒有。這個月想要去找他都有事,沒能見上面」
「呵呵,我想也是」
女性笑著回答,她的態度讓我覺得其中有鬼。
「怎麼了嗎,難道卓也發生了什麼事?」
面對我的疑問,她帶著開玩笑的表情說,
「浩介你還沒發現嗎,我就是卓也啊」
她自稱自己是我的朋友。
「妳說什麼,難道是在逗我玩嗎。妳不是卓也哥哥的老婆,敦子小姐嗎」
「呵呵,不知道也不能怪你,其實我和嫂嫂交換了身體」
說著開始把交換身體經歷從頭道來。
「我變成了我愛慕的哥哥的妻子。雖然還沒熟悉家庭主婦的生活有點辛苦,不過夜晚的日子卻相當令人期待呢,而且能一直在哥哥的身邊,讓我相當幸福」
「你不是和爸媽同居嗎,沒有穿幫嗎?」
「啊,嗯,嫂嫂和我媽關係處得不好,時常說想要搬出去住,不過那是我的媽媽,所以婆媳問題當然相處變得融洽,哥哥也很開心喔」
看到我因為意料之外話題而吃驚的表情,卓也提出了驚人的提案。
「浩介也不常說哥哥被搶走很懊悔嗎。浩介想不想和哥哥的老婆交換身體看看?」
對於友人提出的這個話題,我覺得這是個機會。
也許能夠拯救哥哥也說不定,我如此想著。



終於等到哥哥夫妻兩人回鄉的那天。
「歡迎光臨,大嫂」
每當見面時,總覺得她長得很漂亮。
如果我能變成這樣漂亮的人,一定能讓哥哥幸福。
我微微笑著招待他們。
得製造出我和紗枝兩人獨處的機會,我如此想時,哥哥和我說他要去朋友家一趟
朋友家剛好有和美樹差不多大的孩子,說是要帶美樹一起去。這樣就只剩下我和紗枝看家了。
「大嫂要不要喝杯茶」
我說著站起來,假裝腳步沒站穩往紗枝那邊撞去,詠唱了卓也教我的交換咒文。之後眼前一片黑暗,我便失去了意識。
等到意識恢復站起身體時,我發現我正穿著紗枝剛才穿的花花長裙。

看向鏡子,一位貌美的女性正看著我。
嗚嗯
旁邊變成我的紗枝也差不多要醒了。
「為什麼...有另一個我」
我隱藏樂不可支的心情,假裝相當困惑的模樣。
「大嫂事情不好了,我們好像交換了身體」
看著鏡子的紗枝吃驚地呆在原地。
「既然事情變成這樣,得想辦法解決呢」
「那你說該怎麼辦...」
「沒辦法,只好讓我扮演妳的腳色,而妳扮演我的腳色了」
「怎,怎麼會,人家才不想變成浩介呢」
「那要怎麼辦,妳要用那個樣子說自己是紗枝,而我們交換了身體嗎」
「嗯,只能和正隆這麼說了」
「那種事誰也不會信吧。反而會讓人覺得頭腦有問題被送去醫院的」
「不過浩介沒辦法扮演好人家的腳色的。不只是正隆,美樹肯定都會馬上發現的」
「這可難說呢」
此時玄關門鈴響起,哥哥他們回來了。
我到玄關前去迎接。
「歡迎回來,朋友那邊怎麼樣,還開心嗎?」
「嗯,好久沒聊得這麼深了,相當開心」
「是嗎,太好了呢,能有個從小交往甚久的朋友真好呢」
「媽媽,美樹也玩得開心喔」
「哎呀,那真是太好了。那下次也要抽空來呢」
「嗯,真想再來」
哥哥看著我這麼說,開心地看著我。
「浩介去哪了?」
「現在在自己的房間。我們剛才正聊著義母的往事呢」
「是嗎」
「我們還沒聊完,人家暫時回去一下喔」
「嗯」
回到房間後,我看著紗枝。
「怎麼樣,哥哥和美樹都沒有任何懷疑呢」
紗枝摀著臉開始哭了起來。
「畢竟你們明天就要回去了,要不要說些往後的事情?一無所知的話會有點困擾,還請妳告訴我細節呢。例如美樹去上的幼稚園,還有銀行的密碼之類的」
紗枝驚訝地抬起頭。
「怎麼會,人家也要一起回去」
呵呵,我怎麼會讓妳稱心如意。
我故意擺出沉痛的表情。
「也是呢,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但要怎麼和哥哥說明呢,該怎麼辦
「這個嘛...」
「說來玩,最多也只能待個幾天...」
「但是,人家絕對沒辦法把美樹還有銀行密碼之類的事情告訴你」
「是嗎,真沒辦法」
說著我拿出紗枝使用的手機操作著。
正如預料,幼稚園的日程,還有紗枝的規劃都寫在上面。
「只要有這個,大嫂的規劃我也能掌握了,真有妳做事謹慎的風格」
紗枝露出吃驚的表情盯著我。
「為什麼你能夠用人家的手機。人家明明把計畫app給上指紋鎖了啊」
「因為現在我才是白石紗枝阿,這個手機也是我的東西。怎麼樣,妳也只能都告訴我了吧」
聽到我這個說,紗枝似乎死了心,把所有事都和我說了。



「浩介,謝謝,我回去了」
哥哥如此和變成我的紗枝這麼說。
我用餘光看著一副快哭出來的紗枝,和美樹這麼說。
「美樹,還不和浩介叔叔說拜拜」
「浩介叔叔,再見」
「浩介先生,這次承蒙關照了。我們會再來玩的。還請多保重身體」
看著哥哥和美樹都上車後,我小聲地和紗枝說。
「大嫂,還多保重。那兩位就交給我吧」
紗枝聽到後,只能懊悔地流著眼淚。



回程路上,哥哥和坐在副駕駛座的我說話。
「浩介在和我們別離時哭了吧。我們走後,他一定覺得很寂寞」
看著一無所知的哥哥,我用著複雜的表情回覆。
「嗯,一定是這樣,之後得不時抽空回去看看呢」
「也是呢...」
這個說著時,我內心其實正充滿著喜悅。
這樣一來那個女人也完了
最愛的老公
可愛的獨生女
還有女人的身體
全部的全部都給我奪走了
多麼可憐啊
不過這也沒辦法。這都是妳沒好好珍惜哥哥的錯。
今天開始,我就是我最喜歡的哥哥的老婆
可愛姪女的母親
沒想到幸福的日子會這樣來臨。




第二章

位於都會的公寓大廈,從今天起就是我的家了。窗外的美麗夜景是鄉下的風景無可比擬的。
早上起床後我打理好家人的飲食。差不多是時間了,該去叫哥哥起床了。
「老公,該起床囉」
「嗯-已經早上啦」
呵呵,哥哥從小就很喜歡賴床呢。
「正隆,今天有點涼就穿這件西裝吧」
「喔,還真稀奇。平常妳明明都說早上很忙要我自己拿衣服穿呢」
紗枝小姐真過分呢,怎麼會跟哥哥這樣說。
「因為都多虧老公在外辛苦打拼,我們母女才能過上如此好的生活呢」
「是嗎,謝了」
「老公,請慢走」
送完哥哥出門後。接下來還得送美樹去幼稚園呢。
「美樹,去幼稚園囉」
「嗯」
抵達幼稚園後我和老師打聲招呼。
「老師您早,今天也麻煩您了」
「早安,您從老家回來了呀」
「嗯,美樹也玩得很開心呢」
「太好了呢,小美樹」
「嗯」
之後我和藹地和其他幼童的媽媽打過照面,誰都沒有懷疑過我。
對了,得送點名產給鄰居才行呢。
說來隔壁的太太好像是公寓大廈的委員,聽哥哥說紗枝常常吃了她不少苦頭。
「抱歉,我是住在旁邊的白石」
「哎呀,這不是白石家的太太嗎,早安」
「主人前些日子返鄉探親,帶了些零嘴,不知合不合您的胃口,還請多加享用」
「謝謝您帶來如此高檔的東西。機會難得要不要進來喝杯茶。」
聽說如果拒絕她反而會讓她不開心。只好答應了。
「不好意思。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之後談得不可開交,漂亮地拉攏了隔壁的太太。
什麼嘛,遇到這種程度的人就覺得棘手。紗枝小姐也真沒用呢。
我用手機確認著接下來的行程,今天是和孩童媽媽們一起共進午餐。
要穿什麼去呢。不能太華麗,也不能太粗俗惹得她人在背後指指點點。
打開櫃子後,漂亮的衣物羅列在我的面前。
還真是收藏了許多昂貴的衣服呢。明明之前一起吃飯時都那麼吝嗇的說。
啊,這個包是路易威登的,這個是香奈兒的,沒看到她帶出來過呢,原來是藏起來了。
想到真是令人生氣。
呵呵,不過都無所謂了。
這些高品味的漂亮衣服。
昂貴的首飾耳環。
高級的包包。
現在都是我的東西了。
之前在街上時常羨慕女生能穿漂亮的衣服,
現在的我能享受女性的時尚真是令人開心。
圓領毛衣配上過膝的裙子,鏡子裡反射著一位美麗的女性。
現在已經年過30,卻看起來只有25出頭。
那個女的,雖然性格偏差但臉還有身材還算是不錯的呢。
哥哥也是因為如此而被騙了吧。
哥哥還真是可憐。不過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珍惜哥哥的。

抵達現場後,孩童媽媽們已經就定位了。
「美樹的媽媽,歡迎光臨」
太早來容易面臨11場面的情況,看來晚來是正確的。
「大家都好早到呢,抱歉我晚來了」
「沒事沒事,是大家太早到了」
一開始對不上大家的姓名與長相,所以盡量不要主動發起對話。
從大家的談話中連結上大家的姓名與長相後我開始加入談話,最後還領導話題的導向。
呵呵,要搞定這些人實在是太簡單了。對我來說,大家只不過是群不曉得人間疾苦的千金小姐們。
不過啊,都會的女性都好華麗啊。跟鄉下一群男人聚在一起完全不同。
周遭的人看我也是這種想法吧,真開心。
啊,差不多該去幼稚園把美樹給接回來了。對了,回家時順便去麥當勞吧。
好久沒去麥當勞了。我一直想找機會和美樹一起去,都是那個女的一直干擾我的計畫。
「媽媽-」
美樹好像很開心我來接她的樣子,跑了過來。
完全深信我就是她的母親呢。
「美樹今天有在幼稚園當個好孩子嗎?」
「有」
「是嗎,那我們今天去吃麥當勞吧」
「唉,真的嗎,平時都說不行的」
「呵呵,偶而吃吃也不錯」
看到美樹津津有味吃著漢堡的模樣,讓我覺得這個姪女真是可愛。
不對,這孩子已經是我的女兒了。可愛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回來了」
我來到玄關迎接工作歸來的哥哥。
「歡迎回來,老公。是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
「嗯,先吃飯」
「好,我幫你備好換洗衣物了,你去換吧」
在餐桌等一會兒後,哥哥換好衣服走了出來。
「還真稀奇呢,最近都沒到玄關迎接我了,美樹出生後還叫我處理自己的事情呢」
「這是因為,之前回老家時聽到義母的故事後,發現人家作為妻子還需要多加奮鬥呢」
「是嗎,原來那時是在說母親在世時的故事啊」
「沒錯,你真是有個好媽媽呢」
說完哥哥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是嗎,幸好有回老家一趟呢」
哄玩美樹上床睡覺後,只剩下我倆夫妻兩人。
雖然紗枝說過她只想要1個孩子,不過我還是想生我和哥哥之間的孩子。
和最喜歡哥哥之間的結合
光是想像下面自然就濕了
我脫光衣服,引誘哥哥來到床邊。
細緻的雪白肌膚。
胸前兩團柔軟的膨起。
呼,我真的變成了女性。
好久沒見哥哥的那根了呢。
比我的還有雄偉。
而那根進到我了裡面。
那個瞬間,強烈的快感湧向了我。
我和最喜歡的哥哥結為一體。
那是我從沒體驗過的感覺,為我帶來陣陣快感。
又硬,又惹人憐愛。
哥哥也是。
「紗枝,今天比以前都還棒呢」
說完之後,我們又纏綿了好幾回。




作為哥哥的妻子每日都很幸福。
和孩童媽媽們一起吃午餐,從來沒有人懷疑過我。
一開始對於是否能融入女生的世界感到不安,現在有了知心好友,不時也會帶些手作點心拜訪對方的家,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多虧了住在隔壁的太太也很喜歡我,和鄰近的鄰居們相處也變得融洽起來。
有時也會被同所公寓的人給拜託,大家都覺得我比紗枝小姐那時還做得更好。
美樹也說她更喜歡現在的媽媽。
「媽媽比以前變得溫柔了」
被美樹這樣稱讚,畢竟她從我的姪女變成了我的女兒,不疼愛怎麼行呢。她可是我的第一個孩子呢。
哥哥也說,我變得比以前還要容易相處。
夜晚的恩愛也是,紗枝以前不怎麼積極,但是我因為想要再生一個孩子,變得積極了起來。
哥哥常說他很期待和紗枝共度的夜晚。也變得比以前還要早回家。
一切都是多麼的順利。
怎麼樣紗枝,作為哥哥的妻子,我可是比妳還要稱職喔。



卓也最近要來東京玩,那天我把美樹託給哥哥照顧前往赴約。
我和卓也決定約在女性間相當有人氣的時尚咖啡廳碰面。
「這不是女性雜誌還有電視常常報導的人氣咖啡廳嗎。也難怪都是些穿著華麗與時尚的女性來消費呢」
「沒錯,這裡清一色都是女性呢,在男生的時候絕對不會讓我們進來的」
我們坐定位後,對周圍的景色發表感言,開始談天起來。
「卓也,好久不見」
卓也不時看著我的臉。
「喔-這個女孩就是令兄的夫人啊。還真是位美麗的女孩呢」
「沒錯,也難怪哥哥被她這副外表給迷惑了。什麼都依她的」
「沒錯沒錯,男人啊,只要步入婚姻,就對老婆唯命是從。我也是因為這樣和哥的老婆常常搞得不愉快呢」
「呵呵,不過這不是挺好的嗎。把喜歡的人搶回來,還順便把對方的所有奪走」
「沒錯,啊,這是我們之前旅行時帶回來的名產,你帶回去吃吧」
「謝謝,你們一家人一起嗎?」
「不,只有我和哥哥兩人,哥哥和大嫂兩人在聖誕節時都會出外旅行」
「喔,真好」
「這次交換身體後,哥哥問我想去哪裡玩,我說想去迪士尼」
「這樣喔,應該很開心吧」
「我這輩子都還沒去過迪士尼呢,雖然好幾次計畫要去,不過不是有急事就是生病,相當遺憾呢」
「啊啊,之前你有說過呢」
「不過啊,第一次的迪士尼樂園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去很開心喔,晚上住在迪士尼的旅館,和哥哥結合了好多次好快樂,大嫂聽到哥哥這麼開心講時,一直狠狠地瞪著我看呢」
「呵呵,想生氣也沒辦法,想必是相當地懊悔」
「對啊。也因為這樣大嫂得了憂鬱症,還去了醫院。真令人爽快」
「我這的大嫂,1個人也是挺了過來。超級倔強呢。」
「這樣啊。不過大嫂不愧是都會的女性。既優雅,穿著又有品味」
「嗯,我也這麼想,我這身穿著可是精挑細選的呢。這身衣服我非常喜歡。不過卓也你也是,你這身不錯的衣服是自己買的嗎?」
「不是,是大嫂的衣服。看到大嫂穿得不錯,我也想穿穿看,所以今天就穿來了」
「這樣啊,太好了呢,自己也有機會親身穿穿看」
我說著小小地對卓也笑了下。
「不過啊,大嫂對於我穿她的衣服可就不這麼想了,這衣服可是大嫂相當喜愛的一件,我穿出去時可是被她狠狠瞪呢」
「呵呵,想必她一定很生氣。這衣服很合你的身非常漂亮喔」
聽到我這番讚美的卓也,摸著我的手羨慕地說。
「才沒有,還輸了浩介一節,你的皮膚好光滑好漂亮」
「這是因為我大嫂是美容院的會員,我也是在那裡保養的」
「喔,浩介也有去啊」
「嗯。在男生的時候,我搞不明白為什麼要花大錢去美容院保養,不過變成女性後,想在喜歡的面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現在總算理解那些女性了」
「對對。我變成女性後,也時常想該怎麼變得更漂亮呢」
「嗯。而且我去的美容院似乎相當高級,服務周到無微不至呢」
卓也露出了捉弄人的表情。
「浩介就好像是個貴婦呢」
「啊哈哈,只不過內心是個男人就是了」
「那個包包是路易威登的吧」
「沒錯,除了路易威登外還有香奈兒的呢。都不曾在我面前用過,盡耍些小聰明」「那麼下次回老家時,就炫耀一下你的包包給她看吧」
「啊哈哈,這個想法不錯,一定很舒緩人心」

之後我們兩人東聊西聊,回身看了下時間,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啊,卓也抱歉,我差不多要回去準備哥哥和美樹的晚餐了」
「呵呵,沒錯,女性有照顧老公和孩子的義務。浩介完完全全就是個家庭主婦呢」
「那你那邊又是怎麼照顧令兄的」
「哥哥就給母親照顧囉」
「啊啊對啊,這時就展現出和父母同居的好處呢。不管多晚都可以」
「沒有喔,鄉下的妻子不能這樣。太晚回去會被鄰居閒話的。而且母親也會責備。常常聽大嫂在那邊碎碎念呢」
「這樣啊。男生時不怎麼在意,女性確實要注意這些細節呢」
「嗯,以前還是兒子的時候可以和母親頂嘴,但現在我是哥哥的內人,如果還這樣做肯定會發生大事的」
「啊哈哈,我能想像」
「不過生活真的有很大的變化呢。幾個月前,我們兩個男的還時常玩到早上呢。現在變成主婦後,需要煩惱老公的晚餐。不過浩介如果還是男孩身,之後不是會回到東京本部上班嗎,捨棄掉平步青雲的前程不覺得可惜嗎?」
「不會,我對於工作沒有什麼迷戀。喜歡上做家事,做主婦也很開心。更重要的是能照顧心愛人相當幸福」
「這樣啊,浩介真是個好老婆」
聽他這麼說,不禁讓我有點害臊起來。
「也許吧,卓也你還在工作嗎」
「嗯,我和父母同居,所以家事大半被母親給包辦了,我和大嫂在同間銀行上班,工作銜接上也沒問題,現在穿著女生的工作制服做窗口業務呢」
「真不錯,能穿女生的制服當個OL。那你一定也在女更衣室和女生們一起更衣吧」
聽到我這麼說,卓也壞壞地笑了。
「羨慕嗎?」
「呵呵,有點呢,我也想穿女生制服當個OL看看。那你在交換身體過後都沒有不知所措嗎?」
「嗯,一開始吧。女生們在我男生的時候都是同事,換衣服時有點害羞,常常被念在磨磨蹭蹭什麼,引人懷疑呢」
「這樣啊,卓也會在女更衣室聊八卦嗎?」
「會喔,一開始雖然緊張到說不出話,現在能和女生們講上司的壞話還有公司的八卦了。試著聊過後才發現長相乖乖地女孩也會說出大膽的話呢,女生真是不可貌向。女更衣室中的談話相當有趣,OL生活也相當快樂」
「啊哈哈,我也常常和孩童媽媽們交流我相當能體會。像是和老公之間的深夜情事,女生還真是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完呢。盡是些當男生時無法想像的事」
「呵呵,私下交流女性間可是比男性間有趣呢。也能像這樣穿漂漂亮亮地去好餐廳吃飯,下次也想和浩介遊玩東京呢」
「嗯,我也是。有時也要來這裡玩啊」

說完卓也便回鄉下去了。





第三章

來到回老家的時期。
紗枝小姐一直以來對於回老家都興致缺缺,但我很期待見到那女人失落的模樣,因而自己主動安排回老家的計畫。
對了對了,這個路易威登的包包也要記得帶去呢。



「浩介先生,好久不見。又要請您多加包涵呢」
回到老家後,我向變成我的紗枝小姐打聲招呼。
「歡迎...」
她終於用失落的表情如此嘆道。
呵呵,終於明白我的心情了吧,一直以來我就是這樣度過的呢。
「嗨浩介,還好嗎」
聽到哥哥這樣說,紗枝小姐用著複雜的眼神似乎想要表示些什麼。
「嗯,還不錯,歡迎」
最後只是寂寞地笑了笑。
為了讓她看到我帶的路易威登包包,故意走到她面前。
發現包包的紗枝小姐只是懊悔地看著。
「那個包包...」
聽著如此嘟噥的紗枝,我微笑回答她。
「嗯嗯,這個包包既高級又好用,人家很喜歡呢」
懊悔吧。看得真令人愉快。誰叫妳買這麼奢侈的東西都不和我說。



進到客廳後,紗枝小姐等不耐煩地想問哥哥我們的近況。
「大哥在那邊過得還好嗎...」
「唉,你說哪方面?」
「和大嫂之間的相處...」
聽到後哥哥開心地笑了。

「嗯,上次回老家時聽到已在天堂的母親的故事後,就變了很多了。
 該說是變得沉穩嗎,美樹黏得她更緊了,也開始注意小細節,在鄰居裡的評價也提升了不少。
 在外進退得宜給我很多面子,同事都讚譽有加,夫婦間的關係比以前更好了」
來到廚房泡茶的我,拿著泡好的茶葉進到客廳插入他們的對話。
「討厭,老公真是的。在浩介先生的面前,不用說場面話啦」
「不,不是客套話。我是真的這麼想。我現在認真覺得和紗枝結婚真是太好了」
「這樣啊...」
紗枝帳然若失地小聲應到。
「美樹最近也很纏著紗枝呢,對不對美樹」
「嗯,人家最喜歡媽媽了」
聽到美樹這麼說我也很開心。
「媽媽也最喜歡美樹喔」
聽到我這麼說,美樹開心地跑過來抱我。
呵呵,怎麼樣大嫂。哥哥和美樹,都是我的囉。
我忍住想要笑出來的衝動,裝出感激到快哭出來的樣子說。
「正隆,美樹,謝謝,人家好開心」
我說完後,哥哥露出幸福地表情和紗枝說。
「浩介,你也趕快結婚吧,有沒有好的人選?」
紗枝小姐露出陰沉的表情。
「才沒有那種人」
「是嗎,結婚其實也很不錯喔,對吧紗枝」
「嗯嗯沒錯,人家能和老公結婚真得很幸福呢。老公,介紹個好姑娘給浩介先生吧」
「也是,讓我再好好想想人選」
聽到我這麼說,哥哥也很開心地這樣回答。
一直以來,我都在想是不是沒有交換身體比較好,是不是紗枝更適合哥哥還有美樹。
但是今天哥哥說了和我結婚真是太好了。
代表我比起紗枝,更配作為哥哥的妻子。
原來我做的,並沒有錯,如此的想法讓我更加開心。


來到要回東京那天,我來到在我房間待著的紗枝向她道別。
「浩介先生,謝謝近日的諸多關照。我們會再來的」
聽到我這樣說,紗枝帶著憤怒與悲傷交雜的表情來到我身邊。
「把人家的身體回來」
「怎麼啦,浩介先生。人家不懂你在說什麼」
聽到我這麼說,她開始大哭起來。
「就算如此,哥哥和旁人都說我更適合當個好太太。所以維持這樣不好嗎。對吧大嫂」
我哈哈地笑,離開了房間。

「這次浩介沒什麼精神呢」
「嗯,真的」
在車上聊著天,我想著終於完全得到哥哥妻子的身分了。,



又過了幾個月,驗出我懷上了第二胎。我很期待紗枝會有什麼反應。
「大嫂,是我,過得還好嗎」
「啊啊,浩介啊...」
身體交換之後我們常常打電話問東問西,但現在幾乎不打電話了。
「我們好久沒通電話了呢,其實我懷上第二胎,所以想來通知妳」
能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的慘叫。
「你,你和正隆...」
說到一半她便說不下去了。
「呵呵,夫婦間這種事很正常的吧。哥哥還說我比大嫂那時還好呢」
「怎麼會...」
「是男孩子喔。妳畢竟也是白石家的人,有了後繼之人也覺得開心吧」
趁著紗枝小姐無話可說之時,我趁勝追擊。
「和妳老家的爸媽說過後,他們可開心得很呢。爸爸還緊張地說要去哪買五月人偶。不過我說還太早了先不用」
聽到我這樣說,紗枝憤怒地破口大罵。
「人家受不了了。如果變不回去,人家就和正隆告狀要你們離婚」
「呵呵,妳說說看,看有沒有用。我們夫妻間的關係可是比大嫂時還要親密,哥哥絕對不會和我離婚的。而且不管大嫂說什麼,他也不會聽妳的」
「那人家就抖出交換身體的事,這樣一來一定會離婚的」
「我會矢口否認的,而現在的哥哥肯定會相信我。再說離婚後美樹怎麼辦?她會傷心,而又要由誰來養」
「這個,就由人家來養」
「呵呵,對於男人的妳來說是不可能的。女孩子有些事需要由母親來教,而且還有很多事只能和同性說,所以身為母親的我不能不在。美樹也一定會說和我在一起比較好」
紗枝一副無法接受的模樣,讓我只能開導她了。
「浩介先生,你也不要一直都單身要不要結個婚看看。你很受歡迎,讓人家介紹個好女孩給你吧」
「你,你在說什麼」
我想起紗枝以前輕蔑我是同性戀的事情。
「對了,你喜歡的是男的呢,真是可惜」
「你在說什麼,喜歡男人的不是你嗎」
「呵呵,嗯嗯,沒錯。人家和浩介先生不同是女生,喜歡男性是理所當然的吧」
「但是和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結婚絕對是腦袋壞掉了」
「浩介先生,您說什麼呢。人家和正隆哪有血緣關係,您才是不要說些奇怪的事」
啊哈哈,怎麼樣,能體會我的心情了吧?說完我便把電話掛了。
那晚,白石浩介出車禍過世了。似乎是在馬路上迷茫地走著,被大卡車輾過當場死亡。
他的死作為事故處理,我們也拿到了龐大的保險金。

雖然拿到了保險金很開心,但死掉了也是讓人有些過意不去,出席自己的葬禮時我如此想到。而卓也也作為朋友的代理人來了,悲痛地獻上禱詞。只不過在只有我們兩人時表情一變。
「太好了呢。在事情變得複雜前死掉了。拿到了很多的保險金吧」
「對呢,也打算把那個家給賣了」
「呵呵,除了女身還留給你們很多錢。真是個好大嫂呢」
「啊哈哈,沒錯。被你這麼一說還真是,我真是有個好大嫂」
說完我們相視而笑。
只不過哥哥還在悲傷於我的死。
「浩介,你也死得太早了吧」
看到哥哥對我的死如此的悲傷,我感到很開心。
哥哥,我就在你身邊。我會一直在哥哥身邊的。
我在心中如此呢喃。不過。。。
不對,在那個女的作為我死掉的現在。
正隆是人家的老公。
人家是他的妻子。
作為妻子需要支持老公,我這麼想。
「正隆,你還有我和美樹呢。別太沮喪」
我這樣安慰他。
「也是,謝謝妳紗枝,為了妳們兩人我也要堅強呢」
沒錯,第二胎也快出生了,美樹也還需要很多照顧,需要轉換下心境呢。
在我最喜歡的哥哥身邊,能作為妻子一生陪伴在他身旁讓我感到歡喜不已。


20 則留言:

  1. 這篇不在好球帶,純推你的繪圖。
    繪圖比起以往更乾淨整齊,身體比例的拿捏也有進步,雖然構圖簡單,但是看得出技巧有在成長。

    新年快樂,鼠年祝你繪圖的技巧更加鼠溝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RE的讚賞,其實是抓了不少參考資料,希望多多少少能反映到真實實力上就好了w

      刪除
  2. 新年快樂~謝謝作者經常產出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過年期間到處拜年,可能會晚點更新~

      刪除
  3. 故事非常另類,也是開眼界了
    不過還是非常有趣,喜歡這種取代他人的感覺
    你的插圖非常好看,特別喜歡第一張!
    1w1w52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是第一人稱敘述還挺有趣的,而且也相當好閱讀。
      更重要的是我也很喜歡取代他人的感覺!
      謝謝讚美,我會努力產出好插圖的。

      刪除
  4. 剧情很棒,翻译相当流畅,配图也是相当有感觉。感谢分享。 一直有在关注,但忘了账号,最近才终于找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注,其實也不一定要用帳號,可以用匿名的方式留下感想,光是這樣就令我相當感激了

      刪除
  5. 希望有機會可以翻譯這部: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1772589#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作者的文章有翻過一些,也是蠻和我口味的,我會納入清單中!

      刪除
  6. 这篇非常棒!刚好击中好球带!
    最后鸡蛋里挑下骨头,第三张图里女生的脖子感觉有点怪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篇我也很喜歡。
      骨架這方面還需要多加強,還請多擔待。

      刪除
    2. 那個回頭應該是有名的【新房45度】

      刪除
    3. 經你這麼一說好像確實是這樣XD

      刪除
  7. 喜歡這一篇文章,配上圖片真的是太棒了!完全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能提供你們畫面是我的榮幸。

      刪除
  8. 不同于以往邪恶的风格,这篇挺温馨的。另,插图真的很不错,看得出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之前的文章也蠻溫馨的呀,也許是每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同!?
      感謝支持,我會更加努力的!

      刪除
  9. 意外甜蜜(?)又為愛努力的故事,你的插圖也很搭配,良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相信作者聽到你的讚美也會很開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