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中年大叔逐漸交換和女高中生的立場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


第一天:徵兆


「喂,房枝!這是怎麼回事!」
我用著走調的聲音喊著老婆。是是怎麼了,老婆說著穿著圍裙走了過來。
我用著下巴比了比裝有換洗衣物的籃子。

「為什麼我的內褲會和未華子的內衣放在一起洗啊!我不是說過要分開洗了嗎」
我不滿地說著。之前的話妳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一想到我的內褲和女兒的內衣一起洗這件事,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怎麼啦-」
女兒未華子也跑了過來。
女兒進高中後開始在意起異性對自己的看法,最近開始化妝了。
這我也是反對的。我咬牙切齒地狠狠念了未華子。

「是未華子把內衣放在這裡的嗎?我不是說過別和我的放在一起了嗎」
「唉-人家覺得和爸爸一起洗沒關係的說」
「我很介意!房枝,下次記得一定要分開洗」

未華子一臉悲傷的表情,我完全不想理她直接回到客廳。
我完全不想要摸到未華子的胸罩和內褲。
光是想到自己碰到女高中生內衣這種事就覺得毛骨悚然。
……嗯?

「總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平常好像是我被這樣念才對…………
不,怎麼可能會。
怎麼會有人討厭把衣服和青春年華的中年大叔衣服一起洗這件事。
我拿起遙控器將電視轉到直播高爾夫球的節目。
和我同樣年紀的專家正在解說揮桿的姿勢。

「我說爸爸。人家有想要看得連續劇,可以幫人家錄嗎?」
途中未華子和我這麼說,可惜同時段跟它競爭收視率的時代劇也正在錄影中,我如此吆喝。
作為家中的經濟支柱,在想看的時間看想看的節目有那裡不對。
「哈?真不敢置信!高爾夫球哪裡有趣了!」
女兒落下這話後便跑走了,但我也不想理她。
哼,假日去高爾夫練習場打個球吧。


第二天:嗜好

隔天。推推擠擠擁擠地擠上滿員電車後,我一手抓著拉環,一手將昨天家裡讀的雜誌給輕輕翻開。
是名為『眾所愛好的夏天穿搭!運用小惡魔妝點將自己化為眾所追捧的美人』特輯。
詳細解說圖示著目前流行的眼影顏色與漂亮的眼影畫法。

「喔今年流行這樣的款式啊」
我一邊感嘆著一邊讀下去,同時感覺到昨天的那份違和感。
我平常都讀這些東西的嗎……?再說我根本沒在化妝。
那為什麼我會如此想看這個特輯呢。
我記得平時都會看體育新聞的說……

我悄悄地看向周圍。
年輕的上班族正讀著報紙,而和我同年代的中年上班族,大家都在讀著女性向的時尚雜誌。
相反地,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們正在讀著周刊雜誌與運動新聞。
看到這副光景後我便安心了。什麼嘛,這不就是跟往常一樣的通勤風景嗎。

       

「我去吃午餐了。剩下的交給你們囉」
「部長,我可以和你一同嗎」
「可以,走吧」

我和部下中條一起來到公司外面。夏天的陽光曬得脖子隱隱作疼。
就這樣走進眼前的店……好險。
我差點就走進販售定食的店面了,不由得苦笑。
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讓大腦昏昏沉沉的吧。
差點我就走進聚滿女高中生、只賣著大碗飯的定食屋了。

「這邊我覺得不太好」
「確實不太適合部長……說起來,前面好像有間剛開的咖啡館」
「去那吃吧」

遵照中條的建議稍微走了段路,進到了整潔的咖啡館裡。
裡面坐滿了午休時出來吃飯的OL還有和我一樣的中年上班族,挺熱鬧的。
剛才奔走在大太陽底下的中條已是滿頭大汗,才剛坐下就拿濕紙巾擦拭著臉。
正值妙齡的我可不適合這樣大喇喇的,不過看他這樣挺舒服的。

決定好餐點並向服務生點完餐後,料理不久便端了上來。
畢竟是開在辦公大樓旁的咖啡店,為了顧客能在短暫午休也能夠享用片刻,特別在餐點的速度上下了功夫吧。

「香辣茄醬筆管麵大碗的客人,這是您的餐點」
「放這邊就好」

中條指指桌面,用著大盤子乘載著的義大利麵被放置到桌台。
看起來是加了不少辣椒,但因為番茄醬看不太清楚辣椒的份量,應該是蠻辣的。
大碗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相當有份量。光是看著就讓人飽了。

「這邊為您獻上總匯三明治」
「好的」

我的面前放置著夾有雞肉、萵苣、番茄的三明治。
份量偏少但對我還說相當夠了。中條那樣的量我可是吃不下。
我和中條聊著天,享受著片刻的午餐時光。
順便期待著飯後甜點的提拉米蘇。

    ※

「我回去了。喂,這交給你們了」
「哎呀,這麼早就要回去了」
「有些事情要辦」

我將公事包交給來到玄關迎接我的老婆,匆匆跑到客廳。
「啊,爸爸歡迎回來~」
已經回到家的未華子回頭問候我。
走進她女孩子的臭味便撲鼻而來,讓我眉頭不禁一皺。
真是的,年紀輕輕的女性怎麼可以搞得滿身汗臭味。
未華子脫下制服,只穿著胸罩和內褲,一手拿著下酒菜一邊配著啤酒喝。
平時就叮嚀她不要這麼邋遢,至少也穿件睡衣,但現在還有件更重要的事。
我拿起遙控器,將節目從新聞節目台轉掉。

「等等,都不能讓人家看一下新聞嗎!」
「囉嗦,我也有想看的節目」

我轉到商業廣播台的連續劇頻道,
啪地鴨子坐下開始盯著電視螢幕。
這是有很多帥哥的戀愛連續劇。
看到喜歡的偶像出場時,胸口便砰砰跳著。

「喔喔喔這個禮拜的幾田也很帥呢……

在我沉醉在偶像們演出的時候,未華子嘆了嘆口氣縮到飯廳去了。



第三天:儀容

「呼,就這樣吧」
隔天。我一大早匆匆忙忙地把妝畫完,滿足地看著梳妝鏡中的自己。

刷上帶有珍珠色彩的粉色底妝,輕抹上一層簡便的粉底液,這樣姑且可以掩蓋因為打高爾夫球而曬黑的中年淺黑色皮膚。
畫上咖啡色系的眼影與眼線,再刷上睫毛膏使得雙眼更加活靈活現,小時候常被人說長得像獸面瓦的長相柔和了許多。
梳平亂澎澎的眉毛,用修毛器修整了從塌鼻中叢生而出的鼻毛。
最後微微刷上櫻花色的腮紅,呈現出中年男性所特有的可愛氛圍。

襯托西服的化妝術!
參考以中年男性為客群的時尚記事看來是正確的選擇。
鏡子裡一位身型壯碩理著平頭的大叔,滿意地扎了一下眼。
最後將胸罩和領帶的位置稍作調整後,披上了陳舊的灰色西裝外套。

「好,我出發了」
「老公,請慢走」

我和房枝打聲招呼,接過她為我準備的公事包。
一只骷髏玩偶熊的恐怖可愛吉祥物吊飾,掛在了皮製的包包側方。
最近就是想帶這個。之後我把有些臭味的腳塞進皮鞋後,上班去了。

    ※

「嗯嗯,這份報告這個禮拜拜託你了。那我先走了」
那天的下午。我用著塗有指甲油的拇指,按下了結束通話鍵。
帶有淡櫻色的指甲油,將我庸俗的手指增添了些許光彩,我相當喜歡。當然手機上也有貼著粉鑽的貼紙來做裝飾。
但是人上有人天上有天。

「高畑,關於和立端商事的會議時程
「已經和對方喬好了。這裡是新的時程表」

我抬起頭將文件遞出,
畫著黑黑辣妹妝的宇野理事接過了文件。
隔著他的正裝襯衫,能看到下方透著的黑色胸罩。
宇野理事認真地推了下黑框眼鏡,
用著因畫著白色眼影而凸顯出來的眼睛仔細審閱著文件。

「嗯嗯這樣看來沒問題了。還有…….哎呀,失陪一下」

傳來了流行的男性偶像團體的來電答鈴,
宇野理事扭了扭突出的大肚子掏出了手機。
那隻手機裝飾著應該說貼在外面的鑽石貼反而才像是本體。
滿是閃亮亮的寶石貼面覆蓋於手機上,同時下方還垂釣著大量的吊飾。
我就這樣一直盯著宇野理事的吊飾直到他講完電話,心想著我可沒有臉皮做到這種程度。


第四天:魅力

「嗚哇,那個等級也太高了吧?」
「噓,我們上吧。我說那邊的大叔!」

早晨。我在車站前方的馬路等著紅綠燈時,兩位年輕男性和我搭訕了。
分別是頂著茶色平頭與金色刺蝟頭,略顯輕浮的小夥子。
茶色頭髮那位似乎有上過日曬房,黝黑得恰到好處的粗壯手臂從他的短袖背心中露了出來。
留著鬍渣的樣貌有著狂野的風格。
金頭髮那位用髮蠟將頭髮弄得刺刺的,半穿著像是男公關般的長版西裝。
外貌俊美是位帥哥。搞不好真得是幹男公關的也說不定呢。

突然不認識的男生找我講話,心臟不禁撲通撲通高昂了起來。
聲音乾巴巴顯得沙啞,好不容易才擠出話來。

「你你們幹嘛」

「哎呀,不用這麼緊張嘛。
 我們等一下要出去玩大叔要不要也一起」
「對對!公司什麼的就翹了吧。去唱歌放縱一下吧?」

突然間找我說話讓我很是吃驚,看來我是被搭訕了。
在我想著該怎麼慎重拒絕時,茶髮小弟弟給我小張的紙片。

「這是我的信箱。有空時隨時聯絡!」
「等一下!就算給我也──」

想要還回去時紅綠燈正好轉為綠燈,
年輕兩人族隨著人群消失於遠方。
勉勉強強還能聽到兩人的對話。

「很好,把信箱交給他了!啊啊-什麼時候能收到回應呢-!」
「已經有男朋友了吧。那個大叔,真的超可愛的呢-」

心中的鼓動仍舊無法平復。
在上班人潮的推擠下,通過了車站的閘門,千鈞一髮地趕上了電車。滿身是汗地垂掉在拉環上。
一把年紀從階梯上衝下去趕車,流了不少汗。之後得補妝才行。
不過搭訕嗎。我看著窗戶裡自己的倒影,將收到的信箱收到了胸口的口袋。

雖然這樣講有點自誇,我似乎還蠻受歡迎的。
除了中年對於男性來說正處於花樣年齡之外,
外表上也是"理想中的中年大叔"同事都這麼誇我。

大學時期打橄欖球鍛鍊出的強壯身體包覆著脂肪,有著運動男性所特有的,典型結實肥胖體型。
體毛腿毛濃密之外,些微的啤酒肚上也叢生著雜亂的杜毛。
兩腳除了肥短之外還有些外八,導致無法收納於內褲中的大胖雞巴直接擠壓到褲子,外表明顯能看到一包。

說到最重要的外表,有稜有角的下巴配上直挺的粗鼻,
濃眉加上尖銳的眼神完全就是"頑固大叔"的體現。
髮型也是有男人味的平頭。
雖然不是時尚最先端的條碼禿,髮際線至少後退呈現成M型。
連續的上班加上假日打球,曬黑的肌膚當然也是油膩膩的,並且有著酸臭的老人臭。

「你好像沒自覺的樣子,小心一點啊」

之前和同事松本來趟兩人的甜食旅行時,被他這麼說了。

「說實話,你這滿是大叔臭的外表可不是有點歡迎就能形容的。
 你試試在年輕的女性前露出破綻看看。馬上就會失身的喔」
我回想著他所說的,拉拉胸口的襯衫透透氣。
嗯?緊貼著我的身體的辣妹風染著亮色頭髮的女高中生,正用著迷樣的眼神盯著我的胸口的樣子。
恰到好處的小麥色肌膚,一開始讓我誤以為是宇野理事那樣的辣妹裝容。
不過年輕的女性畫著妝搭電車,也太變態了吧。
不過仔細一看好像只是膚色本身有點黑的樣子。

追蹤著辣妹女高中生的視線,
發現到我的胸罩因為汗水而透出來了。
真是的,年輕女性的性欲也太旺盛了吧。難怪常被說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我哼地一口氣瞪了她一眼,轉往別的方向讓她看不到我的胸口。

但這是錯誤的抉擇。
背朝向她的背部,感覺到了兩團柔軟的擠壓。
這恐怖的觸感,讓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背後傳來辣妹女高中生沉醉的嬌喘聲。

「大叔太色情了呢……絕對是在引誘理香對吧

哈啊嗯傳來舔美的聲音後,女高中生環上了我虎背熊腰的身體。
輕描淡寫地滑動,手指往下體的拉鍊伸去。
這傢伙是癡女高中生!但此時我已經都快哭出來了。
想要出聲求助於人,但又因為羞恥於被人見到我這副模樣。

我用著沒抓住拉環的手想要甩開女高中生的手作為抵抗,但馬上就被纏住了。
在雙手皆被束縛之下,無能為力地看著褲子的拉鍊被拉下。
此時豐滿的胸部仍舊壓在我的後背,持續傳來柔軟的觸感。
噁噁噁噁!好想吐啊!

「嗯,好濃的老人臭……但是理香我啊,最喜歡老人臭濃厚的大叔了

名為理香的癡女高中生在我耳邊甜美地咬耳,
撥開了內褲,開始用手指套弄起我的寶具。
盡量不引人注目地短撸著龜頭,時不時在耳邊發出甜美的嬌喘。
更可悲的是我的男性身體開始有了反應。
滿員電車裡被不認識的癡女高中生給侵犯,這種異常的狀況帶來的背德感與快感點燃了慾火。
我摀著嘴巴避免嬌喘被別人聽見,
拼命忍耐著不要在有稜有角的大叔臉上呈現出一臉要融化的表情。

在我拼命地與快感拔河時,就快抵達目標車站。就是下一站。
但是癡女高中生毫無慈悲地加快了手撸動的速度。

不行了……大叔也和理香,一起去吧?嗯嗯!」

射精前夕的包皮繫帶開始收縮,我的括約肌迎來了極限。
「嗯喔!」
快感穿透了背肌,我的肩膀一陣陣地上下抽動。
我極力壓低聲音,但是無法抑制的嬌喘仍舊是被人聽到了。
腥臭味擴散到周圍,
其他意識到的女高中生驚訝地環視著四周。
其中也有著不少露出下流表情的女孩。

噗嚓一聲車門打了開來,我趕忙和要下車的人潮一同離去。
我滿臉通紅搖搖晃晃地走進男生廁所,把自己鎖到隔間。
淚水因為懊悔而盈眶。
我坐在馬桶脫下褲子。
中意的白色內褲重重地被精液給打濕,
周圍水分乾去的地方還染上了黃色的污漬。
懊悔的淚水從眼眶掉了出來,沾滿自己精液的內褲也從手上滑落。


第五天:生理

難怪最近兩三天胸口總有脹脹的感覺,看來今天那個要來了。
昨天的事情影響到了情緒,這回不舒服的程度相當猛烈。
來公司上班後我就一直忙於文書處理,但總無法集中精神只好從座位上起身。
橫越過辦公室,往廁所前進。
我瞄了一眼從男生廁所走出來的部下中條後,進到了女生廁所。
廁所裡面正好有人。分屬於同樣部門的笹原,正在鏡子前面整理著妝容。
作為今年剛入社的新人,工作上手的很快,今後是個可以期待的人才。
我與鏡子裡的笹原對了上眼。笹原闔上化妝盒,和我搭話。

「部長,今天臉色不太好呢……您沒事吧?」
「啊啊,那是好像是『今天』來的樣子」

我輕微搓揉著下腹部,笹原便完全了解了,請我多加保重。
這份疼痛只有成熟女性還有大叔才能體會。
在和笹原三言兩語之後。
我進到隔間,將西裝褲與其中的衛生褲一起脫下。
……從長滿腿毛的肥腿之間,一陣鐵銹味的腥臭撲鼻而來。我看了下衛生棉的狀況。

呈現紅黑色。
先把衛生棉給取下吧。
我小心不要讓血沾到西裝褲,謹慎地把衛生棉給取了下來。
將沾血的那面裹於內側用黏性膠帶固定後丟入了垃圾桶,從包包裡拿出替換用的衛生棉,黏上了衛生褲。

雖然是自己身上的一部份,但這味道還真難以適應。
最後用馬桶洗淨器將龜頭給清洗乾淨。
被淫水與經血給染得赤黑的龜頭,在清水沖洗下越發乾淨。
雖然我不是屬於很容易經痛的那型,但這回相當疲憊。
我將西裝褲穿回繫好皮帶後,深呼吸了一口氣。
洗完手,拿著房枝推薦給我的生理用藥往茶水間走去。

……有種很強烈的違和感,是我的錯覺嗎。
就好像是把不習慣的東西,硬給他裝作習以為常一樣。
……不,一定是我多慮了。
只要身為中年男性,和成年女性一樣每個月會來是理所當然的生理現象。
我將溫水注入到茶杯,連同藥一同飲下。

    ※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今天要先做什麼?」
「先洗澡」
我解開領帶,往脫衣間的方向走去。
將脫下來的西裝褲交給老婆,隨意地把被汗水打溼的襯衫丟置於地。
解開了胸罩,結實的胸膛便跳了出來。
「果然有些脹啊……
我在鏡子前仔細端詳著自己的胸部。雜亂無章的肚毛沿著啤酒肚,一路長到結實的胸膛。
也許是那個來的關係,原本嬌小的乳頭脹大挺了起來
……摸了下痛感中混合了點甜美的搔癢感。
不禁意地小小地嬌喘了下。我也年過五十。是時候想要個男朋友了

此時脫衣間的門被打開。是末華子。
是沒想到我在裡面吧,表情僵硬呆愣在原地。
看到她我用力大吼。

「嗚喔喔喔喔!!!?末華子!不要看!!給我滾出去!!!」
「爸,爸爸抱歉!」
「好了,不要看我這裡!!」

羞恥到臉上都要噴出火了。
我用粗壯的手腕護著胸部,一時之間蹲在原地起不來。
被女兒看到胸部什麼的,明天要怎麼面對她才好。
過於驚訝,眼眶都滲出了眼淚。
讓房枝也說說她吧……
說是我們家有個年華的大叔,進出脫衣間時要多小心。


第六天:言行

「我說我家的女兒啊,超囉嗦的啊!門禁門禁的,完全受不了!」

小麥色的粉底加上白色的眼線,
帶有珍珠色的唇蜜與化有辣妹風格的宇野理事,
一邊喝著香草奶昔,一邊大發雷霆。
滿是油脂向後梳的頭髮也去染了淡淡的粉紅色。

禮拜五下午。準時下班的我們來到站前的快餐店聊著天。
外套架在椅子上,鬆開領帶悠閒地吸著奶昔吃著薯條。
果然工作回家時來這裡是最棒的。

「久志家也很嚴格吧。人家家也不遑多讓啊~。
 只要加班沒有打電話回家,女兒馬上就打電話過來。
 發個牢騷,還會大罵『女兒擔心爸爸是理所當然的!』」

總務部的部長,作為我同梯的松本總一郎,點點頭同意宇野理事的抱怨。
條紋禿加上帶著眼鏡的狸貓臉、
身高矮外加突出的啤酒肚,松本充滿了大叔的魅力。
也因為如此老婆和女兒管教很嚴,在家裡就像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的大叔。
裝容跟宇野理事相反是秀麗型、
為了展現出原本的大叔臉,花了不少時間在底妝上。
含有微粒珍珠粉的眼影讓眼角顯得懶洋洋的、
櫻色的自然唇蜜凸顯出嘴唇的曲線。
松本順著話題和旁邊座位的人說話。

「勳雄家好像有個國中的兒子?
 所以好像沒那麼嚴厲的樣子?」
「嗯人家家裡啊,媽媽確實沒有這麼囉嗦」

張開鬍子修整得宜的嘴巴,
企劃部部長黑澤勳雄咬了一口薯條這麼回答。
周末會到健身房鍛鍊的黑澤,
有著不像是中年男子的粗壯結實體態。

那樣「不太像大叔」的體型,
換個說法對於大叔來說是未發展完全的「幼兒體型」,
年輕時還能作為男性成熟的象徵,但現在經過刮鬍刀修剪的鬍子,
在進入中年後只能做為「未成熟的女性象徵」,
讓黑澤的臉只能用「天真可愛」「蘿莉臉」來形容。

妝容是強調可愛的公主風。
閃亮亮帶著金屬光澤的粉色眼影、
加上咖啡色的眼線讓眼眶有著小孩子的可愛。
眼角還用上眼影來暈開、
剽悍的眼神顯得憂愁,臉頰清淡地塗抹了櫻色的腮紅。

「感覺兒子雄一最近都會用色色的眼光看剛洗澡完的人家
 不久前還說『老爸肚子越來越凸了呢」,順便摸了一下呢」

聽到黑澤一說,周圍響起,唉!不敢置信的回應。
黑澤縮縮能在國際級摔角比賽上出戰的雄厚上背,
喝著奶昔繼續說了下去。

「啊,不過呢。馬上就被媽媽給訓了一頓喔?
 『爸爸也是個年華的大叔,就算對象是雄一,也不想無端地被男生給摸』這樣」

「真是的,完全不敢置信。啊,浩德家有如何呢?女兒好像是高一對吧?」
「啊,嗯。雖然那麼囉嗦,但很是粗線條
 人家昨天在浴室換衣服時,門也沒敲就進來了」

話題從宇野理事那頭導向了我,只能苦笑著訴說昨天換衣服時被看光光的過程。
討厭!絕對是故意的吧!周圍馬上就回以充滿厭惡的反應。
之後話題逐漸白熱化,以是對女兒的牢騷畫下句點後,我們離開了快餐店。

夏日西下,繁華街的天空染上了藍色的色彩。
走向車站的我們前方幾公尺遠,
34位女高中生穿過酒店的暖簾走了出來。
似乎是已經喝到爛醉,滿臉通紅大聲喧嘩,
腳步外開把裙子都撐得開開的。

白基底配上藍色線條的制服是少數貴族學校中的百閃女學院。
校風使得代代「淑女」人才輩出,
到這裡就讀的女生都有著「下流」「粗魯」「邋遢」這樣相當有歷史感的女高中生的評價。
發現我們的身影後,那群高中生中較年長的人往我們這裡前來。
是位黑髮披肩,有著深閨大小姐氛圍的女高中生。
瞇著眼帶著色情的眼神,朝著我們吐著酒氣。

「喔喔!已經到了大叔要回家的時間啦~」

咿!黑澤嚇得懂到我的影子裡。
其他的女學生一個接一個走了過來。
這回是綁著麻花辮看起來相當認真帶著黑框眼睛,有著文學少女風女學生。
眼睛直直盯著松本的條紋禿,粗魯地說。

「大叔們玩得還真晚啊~
 搞不好會被奇怪的女高中生給侵犯呢~嗚哈哈哈哈!」

說著把手伸入制服的下方,
豪邁地搓揉著將水手服給撐起來的乳房。

「喂,別開玩笑了!人家要叫警察囉!」

比較勇敢的宇野理事用著顫抖的聲音拿出手機,
女高中生們便啊-啊-真是掃興,最近的大叔都開不起玩笑呢,滿腹牢騷地離去了。
一瞬間鬆懈下來的我們,呼了一口氣看著彼此。

「真得是太過分了!白閃的女生實在有夠噁心!」
「人家好害怕
「已經沒事了」
「好恐怖,明天請人來接吧

我們在現場平復好情緒後,才繼續踏往回家歸途。

    ※

「嗯-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回家卸完妝,洗完澡的我圍著浴巾。
當然胸部附近可是纏得緊緊的。我可不想被女兒看到。
來到餐桌吹著電風扇時,
在我下一個洗澡的未華子,腰間纏著浴巾走了出來。
結成大果實的巨乳毫不覺得羞恥地袒露在外,
突起的櫻色乳頭也仍舊泛著水氣。

「我說老爸。我想和你商量件事」
「怎麼啦?未華子」

未華子認真地指了指桌子上的雜誌。
「拜託了!我想要這個5號球桿。可以透支一下零用錢嗎?」
未華子手指著愛讀的高爾夫球雜誌中的廣告。
女高中生大多,未華子也不例外熱衷於高爾夫球。
我想還說什麼事情,原來只是求我買東西嗎。

「唉唉~自己打工賺錢買不就好了。
 人家也想要買手機,沒有多餘的錢!」
「老爸求求你,美加還有繪里都有新的呢。
 我現在用得都快生鏽了。」
「沒錢沒錢沒錢~!」

我挪挪嘴回答她。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能一直和父母撒嬌。
那時候的我,是作為父親這麼想的。


第七天:立場

「浩德。再不起來就要遲到囉?」
「唉~………今天不是禮拜六嗎
「這個禮拜要上課,昨天不是才說過嗎」

嗚哈……說起來好像真是。被芳枝叫醒的我,嗯嗯~伸了伸懶腰。
三天沒換的枕頭套已經氾滿油脂,
聞了聞有些刺鼻的酸臭味。
今天拜託房枝幫我洗吧。
我把因為晨勃而探出褲頭外的雞巴調整位置後,
準備去浴室洗把臉。
嗯?我要去學校,的嗎?
感覺到昨天為止我還是在上班的說。
但現在怎麼看我都是女高中生啊

我歪歪頭走向浴室,
穿著襯衫與西裝褲的未華子,正在鏡子前刷牙。
胸前的碩大膨起撐出襯衫,領帶夾在胸口的溝壑間。
不愧為「大叔味」的巨乳加上纖細的腰圍,還有富有肉感的體態。
散發著一種甜甜好聞的味道,是種在電車裡絕對不想站在他旁邊的味道。
發現我的未華子先開口了。

「喔,早安。浩德要不要再早點起來呢」
「不用啦~有抓好這樣不會遲到。爸爸你今天要做什麼呢?」
「我今天假日也要上班。真是饒了我吧」

不對,人家稱為未華子為爸爸。
總感覺昨天為止人家還是爸爸,未華子是人家女兒的說………
但這是不可能的吧。
歲數上來說人家是53歲,未華子16歲,符合作為親子的年齡。

難道腦子還沒清醒嗎。總感覺腦袋好像變成了中年大叔的模樣。
人家擠了點洗面乳清洗面部。才剛起床臉上泛滿油光。
洗完後在臉上塗滿了化妝水,
看到未華子正在把生毛劑塗抹在平頭上。

回到房間後人家開始換起制服。
將粗短的腿伸進深藍色的長襪。
最近總是在煩惱為什麼腳毛不管在怎麼剃都會不停萌發出來。
到底為什麼會長這麼多毛呢?

穿上深藍色的裙子後,為了隱藏胸罩的輪廓穿上了小可愛,再將以白色為基調的水手服從頭上穿過。
是人家國中時日夜所思的白閃女學院的制服。人家從今天春天開始就是白閃的學生。
最近才終於有種習慣學校生活的感覺。

怎麼辦。
雖然是這麼想,但人家完全回想不起到昨天為止的學校生活。
相反地人家有著完全不同的記憶。
有著從商業學校畢業進到貿易公司上班,作為男人建立起家庭數十年來的記憶。
有著人家一樣名為高畑浩德的大叔,和人家的媽媽結婚,有著名為未華子女兒的記憶。
一回想到這裡,
我的內心,逐漸湧起作為男人,浮現作為父親的自覺唉?

討厭!人家的腦袋瓜要變得好像個大叔。
雖然有些不悅,但再不出門就要趕不上公車了!
人家輕輕梳理下及肩的長髮後,塗上了護唇膏。
化妝等到學校後在廁所裡偷偷捕吧。
人家拿起了裝飾著大量吊飾的學生包。

「人家出門了!」
離開玄關,往巴士站的方向趕去。呀!今天的風好強!
都快能從裙子的縫隙看到從內褲裡露出來的雞雞了,人家急忙用手把裙子給壓好重新上路。


第八天:記憶

週日。昨天開始我花了一天將「我」的事情全部回想起來了。
自己才不是什麼女高中生,而是53歲有家室的中年大叔。
而這一個禮拜,我的嗜好與言行一步步地和女高中生做交換。

而且記憶還有肉體還是維持中年大叔的模樣。
「人家」………不管怎樣都覺得自己是女高中生了。
想要打扮得票漂亮亮的,想要和男朋友約會。
比起高爾夫球更喜歡月9的戀愛連續劇。
比起西裝,水手服絕對更適合人家。
因為,人家是女孩子啊!

嗚喔!不行不行!一大意腦袋都變成女高中生了。
大模大樣的大男人,舉止怎麼能像個女人一樣娘娘腔──

「浩德,今天好像沒精神呢怎麼啦?」

男朋友健吾,盯著我的臉看。
看到他曬得黝黑的剽悍臉龐,我的胸口一揪有種甜蜜的疼痛。
這種感覺,是男生時的戀愛所品嘗不到的。
光是在一起就幸福無比,我方正的大叔臉害羞得鬆弛了下來。
啊啊嗯果然,當個女孩子可能也不壞。
健吾真的非常帥氣。把作為大叔的人家迷得神魂顛倒的
難道來遊樂園約會,得在多玩玩些。

人家看得入迷的眼睛裡,同時映著周遭的影像。
對面和年輕男人手挽在一起的,
是剃完鬍渣仍舊明顯、化著妝及肩頭髮染成褐色、硬是把鬆弛的啤酒肚給塞進裙子的中年大叔。

另一邊,猛地大喇喇腳分開坐在那邊長椅上的,是穿著中年人喜愛的高爾夫球名牌的運動衫、挺立的乳頭與巨乳豪爽地把衣服給撐出來的,差不多近似高中生的女孩。
臉蛋明明很端正,髮型卻是大叔風的龐克頭。
手上滑著手機,似乎是在等待玩遊樂設施的家人。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大叔穿著女生的衣服,年輕女性穿著中年大叔邋踏的裝扮闊步於遊樂園中的樣子。

看到之後,我急忙甩甩頭。沒錯,我是男人。才不是什麼女人。
這是個男人要有男人的樣子,女人要有女人模樣的時代。怎麼能容許腦袋變得這麼娘娘腔的。
看向下方,我的短腿從青綠色的連身裙中伸了出來。
摸了摸頭髮,原本平頭的髮型,長到及肩了起來。
髮際線一如往常呈現M字形,髮質也是油膩膩的。

如此奇異的打扮,看著鏡子卻沒有任何噁心的感覺。
反而覺得這樣才合身。
再這樣下去,我是不是會完全把自己曾為男人這件事給忘了……
就算在怎麼提醒自己也是充滿不安。
實際上,到昨天為止我都沒發現這樣的變化。

「喂,下一個玩那個吧」

健吾拉著我的手,邀請我搭摩天輪。
慌慌張張的我跟著他,聽從服務人員的指示乘上了吊廂。
吊廂緩緩地上升,能看見海了。
坐在我旁邊的健吾,途中開始一直握著我的手。
一直被男生的手給握著,總覺得有些羞恥,讓我一直看著海邊。

「浩德」
「嗯?啊

回過頭我的厚唇,與健吾的唇重合了。
此時能使得大腦沸騰的龐大記憶,一下子蜂擁了進來。
作為女高中生活過來的「高畑浩德」人生,如同快轉般在腦海裡放送。

和同個幼稚園的男生談了初戀、小學時擔任飼育委員。
國中生時,愛上了沉迷於足球社練習的健吾。
畢業時告白,就這樣交往到了現在。

腦袋裡作為中年大叔的「我」的記憶,
正被作為女高中生的「人家」給複寫著。
為什麼作為男性的我的記憶會全部復甦,好像懂為什麼了。
不再是像之前那樣逐步地替換,
而是要像這樣一口氣地全部複寫。
在我意識到這件事時,記憶的複寫便無法停止了。

妻子房枝變成了媽媽。女兒未華子變成了爸爸。
在卡拉OK不再唱民俗歌曲,而是偶像團體的招牌曲。
剛洗完澡不再喝啤酒,而是柳橙味的碳酸飲料。
休假時去的不再是高爾夫球練習場,而是華麗的購物中心。
熱衷於的社團活動不再是橄欖球社,而是管樂社。
身分不再是橘貿易公司的營業部部長,而是白閃女學院的高一生。

不要啊!我要變成人家了!
我才不是人家!人家明明才不是我!
人家就是人家!
奇怪?人家是……………

在結束漫長的吻後,人家已經,
忘記了剛才自己到底在煩惱什麼。
在搭摩天輪前一直保持著莫名距離的健吾,
現在變得無比的喜歡。
我不禁把長著鬍渣的臉蹭起他的臉頰。

「嗚!喂浩德,有點痛!」
「唉嘿嘿誰叫人家最喜歡健吾了呢」

健吾發現到人家連身裙裡堅硬勃起的雞雞後,
吸了一口氣,把人家抱進懷裡。
這個摩天輪以大型為名。在回到地面前,還有半圈以上。
健吾粗壯的手腕,緊緊擁著人家結實的身體。
人家粗喘著,再度和健吾交換了深深的熱吻。


(完)

5 則留言:

  1. 不知道有没理解错,貌似只是部分人的立场会被交换诶。挺喜欢这种有立场被慢慢转变过程的文章。感谢翻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作者在說明即透露這是中年大叔與女高中生們之間交換了立場,並從主角視野出發的故事。

      刪除
  2. 翻译得很好~也想看女儿角度的hh

    回覆刪除
  3. 還好這篇是純文字,如果有插圖的話,現在應該要去找東西洗眼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