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魔術師與使魔的交換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ちひろ


 我站在圓形競技場的舞台中心,接受著四周傳來的萬雷喝采。

亞瑟.亞姆斯托羅克,我們決定讓你代表學校,保送你就讀帝都葛雷納多拉魔導學院!」

 穿著長袍的長髮老人做完如此宣言後,舞台四周響起的歡聲響徹了整個會場。
 我的名子是亞瑟.亞姆斯托羅克。雖然才剛滿18歲,但已經成為了聖騎士候補生,也同時是個入門魔術師。
 這回舉辦的活動,是要來判斷我的劍術與魔力素養是否能站上這個學園、這個地方都市的最高峰位。
 你問這代表什麼含意,簡單來說就是測試我是否夠格進到帝都的最高學府中就讀。
 帝都葛雷納多拉魔導學院。沒有魔力的普通人自不必說,大多數的魔術師與貴族連進到大門都不被允許,為我國最高的教育機關。
 這個地方都市距離上次學生推薦入學已經有8年之久了。外加上這個學生還是有名的聖騎士候補生,街上如同祭典般騷騰也是理所當然。

「哎呀~作為同個都市的同胞與有榮焉啊!」

「人家有被亞瑟大人教授過劍術喔!」

「這樣一來租稅可能就會減少了!」

 市民們說這說那地相當地興奮。
 說真的我看了也是傻了。比起自己還要有一萬倍價值的人站在自己面前,這群人都不覺得存在這件事就是一種恥辱嗎?
 在這上千人之中,劍術也好、魔力也好、知識也好、家世也好、外表也好,比我還要優秀的人又有多少人?
 想都沒想過在這裡手舞足蹈的人們,連盛夏唧唧作響的蟲子還不如。內心真心覺得能離開這個邊境都市實在是太好了。

※※※

「那,亞瑟同學要帶什麼使魔前往學園呢?」

 看準民眾的歡騰告一個段落,身穿長袍的男子對我投以問句。

「有你這樣的才能,龍或是獅鷲都能馴服得宜吧」

 使魔。我們人類通過魔力捕獲世界棲息的魔物,並使役之。就讀魔導學院的學生皆必須與一只使魔定下契約,讓它打理自己的生活、或是做為實驗使用。大家嘴巴上說是夥伴,其實就是專屬自己的奴隸。

「啊啊,我已經決定好了。就是她了」

 我將藏於斗篷中手掌上的柵欄高舉過頭,民眾的視線聚焦在我手上。

什,妖,妖精?!

 妖精。世上眾多魔物裡屬於最弱小的生物。外貌與人類極為相近,大小比女性的手掌還要小,身上帶有翅膀。幾乎不具備魔力,是種連蟲或是小動物都會捕食之的弱小魔物。

「哈,哈哈亞瑟同學,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從來沒聽過有人會把僅有一次的契約給用在妖精身上的啊!」

 身穿長袍的男子焦急了,民眾間也是議論紛紛。也怪不得他們。眾人理解的魔術師,是以能使役多強力的使魔來評定高下之分。
 但是那只不過是俗人的見解而已。

「大家好好想一下!魔術師使役強力的魔物得到優秀的成績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如果有學生能操使妖精這種下等生物和其他學生戰個平分秋色,或是得到更甚的成果的話會怎麼樣?那種人才是真正優秀的魔術師,不,可以稱得上是魔法師了!!」

 話才剛說完,周圍便歡聲雷動。

「什,什麼,原來想到這個層面了嗎!不愧是神童!」

 眾人一改訝異的表情一副無法掩飾興奮的樣子。頭腦還真是簡單。
 會選擇妖精作為使魔,也正是不想和那些只有平凡想法的笨蛋同化在一起。還有我要讓帝都裡的眾人都知道,就算不依靠使魔,你們是永遠追不上我這個天才的。這樣的目的。
 我看了下柵欄裡面。嬌小的赤裸少女顫抖並蹲坐著。存在是多麼的渺小啊。光是想到這傢伙今後的命運就令人同情不已。

※※※

「那麼我這就去準備奴隸紋,還請亞瑟大人和妖精同調!」

 說完女士便離開的房間。
 在和魔物締結契約化為使魔時,要讓魔術師與魔物的身體與精神同調,之後在魔物身上刻下奴隸紋。

「時間到囉,飛蟲」

 我拎起蹲在地上的妖精挪到眼前。她在我手中拍動著翅膀嘗試著掙扎,所以我就在她肚子附近輕彈了一下。她便馬上靜了下來。
 全身赤裸的黑髮少女。仔細一瞧模樣還是挺美麗的。也難怪會有人會將她們養育成觀賞動物。

 我吸了一口氣將意識集中在妖精身上。
 (舉起右手!)
 我如此默念妖精也舉起了右手。接著是左手、右腳,再來是之外的可活動區塊。這可不是透過魔力在外側操控她。而是和妖精同調,如同在內側活動自己手腳般操作她的動作。在未知力量面前,少女也只能淚流滿面。
 
 如果是平常同調到這個地步,就能夠刻上奴隸紋了。但是還不夠,我要將這傢伙從頭到腳底都給支配,讓她成為沒有自我意識的物品。我閉上眼睛,意識一層層地深入到妖精深處。

※※※

 意識沉入妖精的深層心理過了十多分鐘後。我能感覺到我的意識擴散到少女的身體四處。正當我覺得差不多準備張開眼睛時,突然感覺到前所未見的飄浮感。

什麼!

 是叫做靈魂出竅嗎,我的身體一分為二,不對,而是精神從身體開始脫離了。是因為長時間將意識至於妖精身體中,還是說是因為妖精的弱小精神力完全無法抗衡於我的意識,總之我的精神從我的肉體剝離開來了。

「想,想想辦法

 我在無重力空間划著空氣,努力嘗試回到自己的身體,但在快要碰到身體時,一個小型精神體的物體穿過我身旁進到了我的肉體。

「什,什麼東西!?」

 我繼續嘗試著,但在精神體進到身體之際,有種看不見的牆壁阻擋我再靠近自己的身體。隨後這回從後方出現強大的拉力,我轉過頭,方向是我手指拎著的妖精的身體。

「這,這傢伙的身體正打算把我給吸收!」

 我努力掙扎想要從來自妖精方向的吸力掙脫,但吸力實在是過於強大,我最後無計可施,被吸到少女的身體裡。

※※※


「嗚嗚嗯」

 我好像倒在了地上。我在劇烈頭痛中坐起身體。自己似乎是身處在廣大的建築物中。

「怎,怎麼回事?」

 是我的眼睛出了問題嗎。物體的比例很奇怪。周遭的景物都變得過於巨大,難道是我誤闖入巨人的據點嗎?但是這個建築物有點似曾相識。在我手忙腳亂地思考時,發生了強大的地震。

「地震!?」

 我轉過頭,巨人,不,是不它還要大的人形物體站了起來。我努力仰起頭也只能看到他的膝蓋,事情就是如此異常。

تالهررلعزطغ٦@هنزبذغت!?

「咕,好,好痛!」
 耳朵傳來劇痛。頭上響起了轟鳴聲。看來巨人是說話了,讓我的身體陣陣發麻。
 我塞住耳朵蹲了下來。結果一個軟軟的物體頂到了臉部。
「這是什麼,胸部胸部?!」
 我的胸部大大膨脹,就好像女生的胸部一樣。我匆忙地想用手把它給壓回去,卻被強力的彈性給反彈回來。
 身體上出現的變化不僅於此。皮膚變得像雪一樣白,像棉花一樣細緻。頭髮長到了肩膀,變為了滋潤的黑色。而且我連衣服也沒穿。更加令人吃驚的是,我的背上有著像蝴蝶一樣,一對透明閃爍的翅膀。
 我因為恐慌開始飛奔逃跑。但是,腳跟在感覺到巨大的壓力後,身體便倒轉懸在高空中,看來是被巨人給捏住了。

「你,你這傢伙快放開我!」

 我敲著比自己腳踝還要粗的巨人手指做著掙扎,但他仍舊聞風不動

「該死,這樣的話"自燃"!!

 我詠唱上級魔法。對於普通的巨人是急死的咒語。但是

「什魔法沒有發動?!」

 因為身處結界之中而無法發動魔法,這種事偶爾會遇到。但是這回沒感覺到有結界的介入,更可怕的是連魔力湧現的實感都沒有。簡直就好像是自己的魔力歸零一樣。

 我無計可施地被巨人拎到他的眼前。巨人巨大的瞳孔興致盎然地俯視著我。

這個臉,好像在哪似曾相識

 全身過於龐大而讓自己沒能發現,但是來到我眼前時我終於明白他的真身。那張臉我從出身以來日日夜夜都伴隨著我。金色的頭髮、藍色的瞳孔。毫無懷疑地。

「不,不就是我自己嗎!??」

 而巨人的瞳孔裡,倒映著擁有著小小羽翼的少女外表。

「難道我,和妖精交換了身體!??!」

※※※

 這個世界上充滿著恐怖。其中第一名就是人類。除了很大之外,排除翅膀跟我們幾乎一模一樣,卻比龍或獅鷲還恐怖。
 除了力量,文明也持續在發展。其中還有著能夠驅使魔法之人。

「為什麼神明大人製作人類與我們時,是如此差別對待呢?」

 人家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思考活著。但是除此之外也沒有實際作為。我們沒有魔力,也沒有知識。只能每天,躲避著動物與蟲獸的追逐下吸食著花蜜。

 但是,停滯不前的日子突然畫下了終止符。男性人類衝到原野將人家給抓起來。人類並沒有把我們放在眼裡,所以被抓住這件事相當稀奇,因而讓人家相當驚訝。

غاطخواسلمازنزعببعرا

 巨人說著些什麼人家聽不懂,但能感覺到輕視的眼神。人家只能懊悔地流著眼淚,什麼事情也做不了。只能被當作物品般,被放入柵欄裡當成他的所有物。

 事情的轉折發生在和那個男人相遇1個月後。男子似乎是要把人家當作是使魔的樣子。人家從來沒聽過人類有和妖精締結過契約,再說這個男的持有相當龐大的魔力,和人家締結締約也太浪費了吧,心裡很是吃驚。

انبياترخلطرمهبزرتميذت蟲」

 人家的翅膀被捏住,抓到了男子的面前。拍拍翅膀試著逃走,結果男子用巨木般的手指彈了下人家的腹部,人家便因為疼痛而動彈不得了。

「為什麼人家要遇到這種事情

 人家用著憎恨的眼神看著男子,他好像不痛不癢的。對於人類來說我們怎麼想都不所謂。如此這般蹂躪他人的力量。令人心生羨慕。

 就在這樣想時,接著一股莫名的物體進到身體裡來。是叫作魔力嗎。它漸漸滲透了人家。隨之身體失去了感覺,開始無視自己的意志動了起來。人家真的要變成這個男人的人偶了嗎?這份恐懼讓人家緊緊地閉上了雙眼。


※※※

 過了到底多久了呢?自己好像睡過去的樣子。人家迷茫地坐起身體。感覺到身體有些不對勁。

「這是什麼?人家穿著人類的衣服?」

 我們時常裸體是因為我們沒有紡織技術。有時會羨慕人類而披上葉子,但從來沒穿過如此製作精良的衣服。

「這衣服還真帥啊~奇怪?」

 摸摸身上衣服的時候,同時也發現身體的外貌大幅出現了變化。身體不再圓滑而是有稜有角,沉重討厭的胸部變得平坦。背上的翅膀也不翼而飛。

「到,到底是怎麼回事…?而且這個房間…」

 出現變化的不光是身體。周圍的東西也變得很小。原本大型壓迫的房間家具就像服從人家一樣,壓縮成小型物件。人家從來沒見過比自己還小的人工製品,因而看得入神。

「嗯…?好像有蟲在叫?」

 腳底板那邊傳來了嗶嗶聲。人家低下頭看到小小渺小的人影。看起來好像是同族,但這麼小的個體從沒見過。人家仔細一看,沒想到她便往門那邊衝去了。

「啊,不要跑!」

 要抓到不使用翅膀、像個人類一樣逃跑的同族甚為簡單。人家抓住她的腳輕易地將她拎起來。

「咿-咿-!!」

 同族好像在大叫些什麼,聲音過於高亢聽得不是很清楚。人家將她挪到眼前。

「這,這是…?!」

 之前因為太小而沒發現,人家對這平凡的髮色、過分多餘的巨乳、引誘雄性的屁股有印象。這些自卑元素的集合體,眼前少女的真身是…

「人家自己!?」

 人家急忙看向窗戶。那裡倒映著令人憎恨,但又有點帥氣的那個男人外表。

※※※

 交換身體還算是小事,妖精竟開始探索起我本來的肉體。

「住,住手!不要摸我的身體!」

 不管我在怎麼大喊就像個耳邊風,那傢伙完全不看向這裡。

「該死區區妖精竟然敢無視我!」

我抱著必死的覺悟衝向有兩台馬車大的巨大腳掌。

هنتنخاو@ت؛؛a!」

 巨人再度發出震耳欲聾的爆炸音不,應該是體型的差異過大所導致普通的音量聽起來極為大聲。我承受不住音壓跪了下來。

ااهي啊啊啊啊,抱歉抱歉!對於現在的你來說人家的聲音太大了對吧。這樣小聲講應該聽得到的吧?

 妖精震動大地,蹲下來盯著趴伏在地上的我。被人這樣從高高地俯視,真是有夠屈辱的。

「喂!你就是亞瑟對吧?那這樣還真是有趣呢لن!!

 因為很興奮吧,語尾的音量再度膨脹。

「哪哪裡有趣!把我的身體回我!區區臭蟲!!」

「嗯?你這樣吱吱叫很難聽清楚,是說把身體還你嗎?別開玩笑了,這都是你自作自受吧!」

 不知何時繞到我身後超級龐然大物的手,抓住我背後長出的翅膀提了起來。在巨大甩力下,碩大的胸部瘋狂地甩動,傳來劇痛。

「這身體才不還你!人家一直很羨慕人類!像你這樣窮凶惡極的男人,正適合那樣渺小的身體!」

「妳妳說什麼!區區妖精竟敢說我!」

 衝擊的回應讓我焦急了起來。隨後一陣暴風襲擊了我。

「哇,啊啊啊…?!」

 過大的氣壓差點讓我失去意識。眼前的巨人發自內心地開心起來。

اهت啊啊啊哈哈!看你還能逞威風到什麼時候!我們的立場已經反轉!現在的你人家輕輕一吹就要暈過去了!用力一吹可不知道要飛去哪了呢!

 在妖精的手中動彈不得的我,開始被她的手給凌遲。

「那樣高傲的亞瑟變成這副德性還真是丟臉!來啊來啊,看看你怎麼抵抗!」

 巨大的手指蹂躪著我過於柔軟的身體。胸部、肚子、屁股!身體的各處被刺著、拉著、揉著。然後巨人粗糙的手指摩擦我的身體,讓我不禁有了感覺。

「啊,啊,不要住手!

「呵呵,臉紅成這樣。連一根手指都打不過真是丟臉!」

 頑強的攻擊仍舊持續。在巨大的拇指摩搓過我的裂縫的瞬間,我終於達到的高潮。

「啊啊啊啊♡♡♡♡♡!!!

 妖精的手掌被我的淚水、汗液、口水、愛液給弄濕,妖精在看了一眼在她手中高潮的我後,像丟垃圾一樣將我丟棄於地板上。

※※※

 亞瑟大人就像是人家的太陽。

 人家第一次遇到亞瑟大人是在距今5年多前。在迷宮差點被蠻族給殺死時,那位大人颯爽現身,將數十隻敵人給全數擊退。至今人家仍舊無法忘記這份恩情。
 但是人家不管是在劍術還是魔法的造詣連亞瑟大人的腳跟都勾不著,至今這份恩情仍舊無法償還。平時只能在遠方尊仰著那份美麗的身影。
 所以這回那位大人委以人家這回刻印奴隸紋的使命時,發自心裡覺得開心。
 在魔族奴隸紋刻印這方面,人家有著無以倫比的自信。人家一定會用上任何魔物都無法逃脫的強力咒紋,將亞瑟大人的奴隸給緊緊束縛!
 人家意氣洋洋地打開房間。

「亞瑟大人!奴隸紋的準備已經完成了!隨時都可以開始!」

 人家說著踏進亞瑟大人的房間。感覺好像踩到了什麼。

「呀!有蟲!?」

 身上長著透明的翅膀,討厭蟲子的人家一腳將她踢飛。

「哈哈哈,亞紀妳仔細看。那是等下要成為使魔的妖精

 亞瑟大人從人家身後現身。讓他看到這副出糗的模樣不禁滿臉通紅。

「亞,亞瑟大人,真是萬分抱歉!竟然對您的所有物做這樣的事

 而那位大人竟然將手指頂著人家的臉。

「不用介意,我對這妖精一點感情都沒有。就好像是隨便撿來的石頭一樣。比起這個,我可是很期待妳的奴隸紋喔」

 人家感動到差點痛哭流涕。這位大人有多麼善良。人家願意再一次獻上自己的忠誠。

那,那麼盡速執行儀式吧!」

 人家把在地上懶惰的蟲子拾起來。這團淫亂的肉塊,身上竟然飄散著亞瑟大人的香味。

(難道這只蟲子,和亞瑟大人!)

 湧起強烈的忌妒之心。區區妖精和人家的亞瑟大人,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啊?光是想著指尖的力道越來越強。

「咿?!咿-!!咿-!」

 睡著的小蟲好像醒了。多麼刺耳的尖叫聲啊。人家轉到亞瑟大人看不到的地方,呸,吐了一口口水。

「臭蟲給我閉嘴。今後妳可是能得到亞瑟大人的寵愛喔?還有什麼不滿嗎?」

 人家輕輕地在蟲子旁邊碎碎念。但是對於連智力都沒有的妖精,能理解人話到什麼程度也是一個問題呢。

 人家拾起紅色的小筆,開始在妖精的身體全身畫起奴隸紋樣。
 蟲子好像要對人家說些什麼,同時拼命抵抗自己要變成奴隸這件事。這有多麼不敬啊。區區妖精這種下等生物能成為亞瑟大人的使魔應該要覺得光榮。
 但是在儀式結束後妳也不能抵抗了。魔術師的同調會束縛魔物的肉體,奴隸紋則是將訂下魔術師與魔物之間的關係。儀式將會漸漸侵蝕她的內心,最後連反抗的意志都失去。
 手中的小蟲哭著眼淚扭動著。就好像毛毛蟲一樣。就算外型在怎麼樣人類,妖精也只不過是蟲子罷了。
 剛才下流晃動地柔軟乳房還跳動了一下呢。

 紋路已經畫完。蟲子就好像無法承受人家下筆的力道,腿開開地失神了。多麼下流的野獸啊。
 人家將蟲子丟到事先在地上畫好的魔法陣中心。

「那麼亞瑟大人,要開始詠唱咒文了」

 亞瑟大人不發一語點了點頭,那份眼神裡蘊含著無法隱藏的喜悅。

「啊,在這之前能告訴我這個蟲不,這只妖精的名字嗎?」

「名字嗎也是,那這只妖精的名字是-」


※※※

 人家努力忍著沒笑出來。為了刻印奴隸紋而叫來的這位名為亞紀的女人似乎相當愛慕亞瑟,愛慕到連人家和他交換了身體都沒發現。不過是稍微演個戲眼睛就閃閃發亮點頭答應。而她深愛的亞瑟真身,卻用著輕蔑的眼神不屑地對待。結果她也只是看到了他的外表而已。

 亞紀用著小筆畫遍亞瑟的身體。他努力想告訴她他自己才是本尊,但亞紀好像根本沒聽進去。果然我們不,亞瑟的聲音超出了人類的接受頻率。就連人家想要聽清楚也是難上加難呢。

 亞紀在畫完紋路後,將亞瑟丟到地板上。轉身向我,恭敬地說。

「亞瑟大人,接下來要詠唱咒語了」

 以前曾經聽同伴說過。被植入奴隸紋的魔物,就會從世界的根本上被賦予職務。也就是說當這個儀式結束亞瑟就真的會變成人家,人家也能變成真正的亞瑟了。還有比這還要開心的事嗎。

「啊,在這之前能告訴我這只蟲不,是妖精的名字嗎?」

 亞紀忘了很重要的事情馬上問我。名子嗎。我們不,妖精基本上沒有名子,也沒辦法冠上人家的名子呢
 人家看著垂頭坐在地上的妖精。就算以前還是人家的肉體,沒想到是如此的色情矮小的存在呢。而現在連靈魂都變成了那個惡毒的亞瑟,就得取個和他相符的名字呢。

「名子也是,那麼這只妖精的名子就決定是"碧池"了!!

 做完宣告的瞬間,畫在地板上的魔法陣放出光芒,魔法圓向亞瑟急速地收縮。
 亞瑟不,妖精.碧池相當痛苦,同時也相當沉浸在快感的樣子,留著口水發著狂。

『我以主之名,為英雄亞瑟.亞姆斯托羅克與其奴隸碧池訂下倫理!賜予勇者榮光,賦予愚者鎖鏈-

 亞紀詠唱起咒語,碧池身上奇妙的紋路開始發起紅黑色的光芒。

 花朵綻放,精靈歌唱。在人家不,我的四周閃耀著祝賀我走向新人生的光芒。

※※※

 伴隨著腹部強烈的壓迫感我張開眼睛,巨大女性的臉充滿著我的視野。她是亞紀.史哲華特。是位每次都像個跟蹤狂一樣尾隨在我後面的學妹。說來為了刻印奴隸紋,我才把她叫來的說。

「啊,亞紀!是我,亞瑟啊!」

 在這和妖精,而且還是雌性交換身體,且不能使用魔術的絕望當下,這是我唯一的希望了。只要這傢伙能發現真相,就能幫我找到魔術師將我們的身體換回來。
 一想到回到人類身體後該怎麼處分妖精便止不住笑意。但是亞紀的反應完全超乎我的預料。

「什麼!!」

 從她的巨大口中吐出了溫暖的黏液。澆了位於正面的我滿頭都是。

「臭蟲閉嘴。接下來妳可是能得到亞瑟大人的寵愛喔?還有什麼不滿嗎?」

 怎麼會這樣,我的訊息完全沒傳遞給亞紀知道。
 纏在我身體上的唾液快把我給溺死,我拼命掙扎從裡頭掙脫。


 才確保能呼吸到空氣時,一根巨大的毛筆伸了過來。前方沾著紅色的墨水,就像是龍的鬍鬚一樣。
 遙遠的上空,站著一位冷冷觀看的女神。完全不把我當成人的模樣。完全就不像是那位順從我指令的年下少女。

(難道這傢伙,要給我畫上奴隸紋!)

 奴隸紋會束縛靈魂。如果被刻印上那種東西,靈魂便會定著在這具身體,使得我再也不會變回男性,更別說人類了。但是用這具沒有魔力,也沒有力氣的肉體該怎麼抵抗呢。
 身體不停顫抖。明明我之前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住,住手!!不要這樣!!」

 努力的懇求化為泡影,毛筆在我身上爬行。冰冷的筆尖在我身上比畫,讓我清晰明白自己身體成為女性的觸感使我憎惡。豐滿的胸部與屁股。空空無物平坦的雙腿之間。越是體會乳房也變得硬了起來。

「我竟然會因為雌性身體所帶來的感覺而興奮!」

 對我來說女性是輕蔑的存在。對魔術的適性性低導致身體的羸弱。感性用事智能也不高。除了做為情慾發洩外沒有存在的價值。而現在我竟然成了比那些女人而要劣等的存在。

「不,不要,我才不要變成女性,更不想變成雌性!」

 我流著眼淚扭轉著身體。亞紀巨大的指甲刺入腹部造成劇痛,但現在不是顧慮這個的時候。

「呀啊啊啊♡♡!!

 突然,亞紀用碩大的指尖彈了下我的胸部。這道衝擊讓兩顆豐碩的果實往不同的方向用力彈去。無可比擬的劇痛,伴隨著無邊無境的快感,讓我白眼一翻暈了過去。

 亞紀在畫完紋樣後,把我丟到地上。她在半空上說了些什麼,聲音過於響亮,加上意識仍舊朦朧狀態使得聽得不是很清楚。唯有這個單子清楚地傳達到耳朵。

碧池

 母狗、蕩婦、婊子,帶有這些含意的窮凶惡極壞話。不知道為何,我的大腦認知到那就是我的新名子。

 身體好熱。快要燒起來了。至今構成我的要素轟隆一聲分崩離析。

※※※

「今天最優秀的學生是亞瑟.亞姆斯托羅克!」

講堂回響著歡呼聲。

「不愧是不需輔助的亞瑟!」

「明明還是一年級!」

「那傢伙的使魔是那個吧?還能拿到最優秀獎太厲害了

 周圍的學生紛紛獻上祝福的話語。我站上講壇向大家揮揮手。真是無上幸福的時光。

 我來到帝都葛雷納多拉魔導學院就讀已經過了一年。在帝都的生活不,作為人類生活對我來說都是未知,凡事都很新鮮。而且這個肉體的素養、鍛鍊的成果,強大到有學生還將我作為典範。前些日子還在裸體吸食花蜜的時光就好像謊言一般。

「不愧是亞瑟大人,恭喜您!」

 以紅色長髮作為特徵的美少女挽起我的手。亞紀.史哲華特。作為我的隨從,特別得以進到帝都。而我和這個少女,在一年前的事件以來便一直交往著。

「亞紀謝謝妳。多虧妳的扶持才有現在的我」

 我摸摸她的臉頰,親上她的嘴唇。
 隨後感覺到視線的我看向腳邊,有著美麗外型的小蟲正怨恨地盯著我看。

※※※

咿-!咿-!!」

 我才剛踏入房間,使魔便在我身邊飛舞發出嘈雜的聲音。半年前我還勉強能聽懂她在說什麼,現在完全聽不懂了。我輕輕揮手,將她輕易地拍到地板上。

「碧池,我已經累了。妳就在籠子裡面安分一點」

 我嘆了嘆口氣,碧池飛過來用身體撞上了我的額頭。似乎又是想嘗試看看能不能把身體換回來。

「我說了好幾次了,裝飾肉體的接觸是無法讓靈魂交換的。這點你最清楚了吧」

 就好像我得到這肉體得以讓魔術的才能開花,碧池待在妖精的肉體越長,智能也開始退化的樣子。不,也許是奴隸紋帶來的位階強制導正的影響。不管如何,還真不想相信自己曾經是那種下等生物。
 碧池現在仍舊用她軟嫩的身體碰撞著我的額頭,努力想鑽破我的額頭。

「這傢伙真是的

 搞得讓我有了反應。當然不是因為靈魂可能會交換這樣的理由。而是因為乳房,即使超級小,又正在摩擦著我的皮膚。

「哎呀呀,得教訓下這愚蠢的使魔呢。喂碧池,給我站在那」

 我話一說完,碧池的肉體出現奇怪的紋路。也就是奴隸紋。

「咿!咿

 她僵持動彈不得。我小心不折斷她的腳,將她拎了起來。碧池顫抖著身體,眼角泛著淚水。

「身體變成那樣,我能理解妳想哭的心情。但得好好重新教妳主從關係呢」

 我舔了白嫩光滑的肉體一下。有點鹹,又帶著些許甜味。

「我可是養著妳這種研究和決鬥都派不上用場的使魔喔?不是應該好好感謝我的嗎?」

 我將碧池的身體完全含入嘴中,舔拭著她。舌頭碰到了硬硬的東西。是她的乳頭充血的象徵。我進攻著重點部位。
 隨後突然嘴裡出現一陣鹹味。我將她吐到地上。

「呸,呸,妳竟然在我嘴巴裡漏了出來。這個淫亂的賤女!都不會羞恥嗎!!」

 碧池似乎是高潮的樣子,淫亂的身體在那邊陣陣抽蓄。
 我抓住她的身體,將她抬起。

「只有使魔自己舒服這樣不對吧?妳現在開始給我侍奉這裡!」

 我點燃了加害的慾火,把碧池押往自己的下體。
 她為了不掉下去,顫抖著身體拼命抓著我的陽具。

「哈哈!丟死人了!妳現在比我的雞雞還要小了呢!」

 話說完,碧池全身發紅低下了頭。但我趁勝追擊。

「在不抓緊點小心掉下去喔!」

 我上下左右地搖擺,讓陽具快速在空中飛府。她慌忙地把身體緊緊地貼在上面。就好像是吸蟲一樣。

「哈哈,誰都不會發現妳這種小蟲原來是亞瑟的!」

 事實上,現在還沒有人發現到我和碧池交換身體這件事。朋友、血親。全都是可悲的生物。

「不過這樣不是很好嗎,妳不是討厭平凡嗎?現在的人生不是超級非現實嗎!!也許是神明大人實現了妳的願望呢!!啊哈哈哈!」

 我彈了下緊緊貼在我下體根部的碧池屁股一下。

「咿!!」

「給我舔,不舔的話就叫亞紀來囉?」

 亞紀從那天開始,就一直執著於對碧池施虐。將她夾在屁股裡,或是把她關進穴穴裡。對我來說相當服從,但不知為何視碧池為眼中釘。
 聽到我說這番話,她便顫抖了起來,慢慢地爬上巨木,然後碧池用她細細的指尖觸摸我的龜頭。

「呵呵,很棒。就是這樣子!」

 她用全身抱住我的龜頭,細水長流地舔著馬眼的周圍。

「這不是很熟練嗎!我還以為妳一無四處呢,看來當作性道具還是可以的!」

 血液集中到下體,發散著熱量。也許真的很熱,碧池滿身是汗趴伏在上方。

「就好像吸食花蜜的小蟲一樣!想要花蜜對吧!碧池!碧池!碧池!!」

 先分泌而出的前列腺液變為黏著液,她完全和陽具一體化了。感到焦急的我,將她當作是假陰,開始撸起自己的雞巴。

「嗚,要射了接下吧,碧池!!」

 我將她從巨木搬開,將濃厚的精液射向碧池的全身

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



 碧池陷落在白泥之中。
 想一想似乎是有點做過頭了,想幫她把泥濘弄掉。結果吃驚的是,她就像在吸食花蜜一樣,一心一意地舔舐著性液。
 就好像身體呼應其名一樣,似乎真的把人類的自我給丟失了。
 我留下這只可悲的小蟲,離開了房間。


End


9 則留言:

  1. 終於!翻譯辛苦了,希望能快點看到完整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緩慢更新中,請等一陣子~

      刪除
    2. 這個名子是!!!
      等待中 XDDD

      刪除
    3. 沒偷懶的話應該可以本周完成!

      刪除
  2. 精彩的部分停顿真的是着急啊。精彩的翻译

    回覆刪除
  3. 隨著待在這個圈子越久,清新已不能滿足,口味有越來越重的跡象是正常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happy end啦,只是HE的定義可能跟大家不同就是?

    也同時感謝你的回饋與鼓勵。

    回覆刪除
  4. 因為交換對象體型太小~能做的壞事不多!!這只算小小黑暗((笑
    謝謝翻譯~讓我們有好文章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對黑暗的承受度不同,這篇我還能承受,不過不太好用w
      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