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和病嬌女的交換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原文有作者畫的圖,可以前去配合觀看。

作者:ちひろ


「那今天就上到這邊,明天繼續從52頁開始」

 老師一宣布完放學,教室裡便充滿了活力。有人準備參加社團活動、有人準備去打工、有人和朋友談天說地,班上裡的學生眼神都是如此地閃閃發亮。除了一位少年以外。

「今天她不在吧

 少年抱著包包,一副在懼怕著什麼的樣子匆匆忙忙衝出了教室。但是

「學長!今天也一起回家嗎!」

 如銀鈴般清脆響亮的聲音叫住了他。背後傳來出乎預料的聲音讓少年震了一下,心驚膽顫地回過頭。

「矢野


(圖)

 一位眼神散發著光芒的纖細少女站在那裡。有著可愛的外貌,但肌膚卻白得病態,手腳也像人偶般纖細。而且那雙亮晃晃地瞳孔蘊含著無法形容的狂氣。

※※※

「咲現在開始細數學長的100個好喔。身高很高、頭腦很好、運動神經很厲害~」

 男女兩人肩並肩放學回家。從外人的角度看會覺得他們像情侶般有說有笑地,但男朋友不知為何露出有苦難說的表情。
 少年的名字叫小泉晃。高中2年級。身兼游泳社社長與學生會執行委員,和藹的性格在女生中有著很高的人氣。時不時被女生告白,但他從高中入學以來沒有答覆過任何人。因為他喜歡的是名為高梨由紀任職於學生會長的少女。

「身上很香、很好摸、有很好的味道~」

 而這位少女也不是高梨由紀。她的名字是矢野咲。國中3年級。晃和咲最初的相遇要追溯到1個月前。那時咲似乎被一群女學生在校舍後方給欺負,而晃出面警告了她們。源自於自身的正義感,與善盡執行委員職務的行為,少女將它置換成了戀愛情感。那之後,晃不管在怎麼拒絕咲都一直黏在他身邊,算是成了半個跟蹤狂吧。

「深愛著咲、也被咲給深愛著~」

「妳夠了沒!!」

 理智終於斷裂了,晃對著心不在焉說著誑語的少女大吼。

「我從來沒喜歡過妳,反而超討厭妳!!」

 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少女不滿於只是緊跟在晃身邊而已,還多次竊取他的私人物品、在食物中混入不明物體。而最讓人無法忍受的是,她懷疑晃和由紀的關係,拼命想破壞兩人的聯繫。傳給打給由紀的恐嚇郵件和電話不下100件。

「你,你說什麼呢~別這麼害臊嘛?學長一定很喜歡咲的吧!畢竟不只那時候幫助了我,還會在夢裡來見我呢」

「早知道當時不要幫妳了!!」

 個性溫厚的晃心底隱隱作疼,但還是不留情面地嘶吼。

「像妳這種噁心的女人,別在進到我的視線中!也不要再插手我和高梨同學之間的關係了!」

「怎,怎麼會,嗚嗚。騙人騙人騙人

 少女坐倒在路旁。仰著頭淚水大顆大顆地流出滑落,但晃沒有理她直接回家了。

※※※

「呼

 即使對象是心中討厭的咲,但對女性說了這麼過分的話,晃的內心受到了罪惡感的苛責。
 在他躺在床上煩惱之時,手機響起了鈴聲。原本以為是咲打來看往畫面,沒想到是預料之外的人打來的。

「高梨同學!?」

 他急忙地接起電話。

「啊,喂喂小泉同學嗎?先在講電話方便嗎」

「嗯,嗯!當然方便!」

「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想小泉同學最近還好嗎那孩子不是纏你纏到很厭煩嗎?」
 明明自己受到對象的脅迫,還能夠關心自己。晃充滿感動,繼續說下去。

「沒事的!今天我和那傢伙說了重話,應該不會再來纏我了!」

 說完電話那頭的聲音頓時明亮了起來。

「真的嗎?!太好了。我一直很害怕呢!」

「不好意思連累到高梨同學了

「不會,畢竟這也是學生會的工作嘛!啊,對了!那為了慶祝學生會結束後要不要一起吃飯?不行也沒關係」

「當,當然沒問題!我要去!!」

 沒想到她會來邀請自己,晃呼吸紊亂地馬上回答。

「呵呵,太好了!那我們明天見!」

 嘴角終於鬆弛了下來。原本以為今天會是最糟的1天,看起來也還好。
 晃心中蘊含著明天的希望,上床就寢。

※※※

「這裡是哪裡?」

 會過神時,晃漂浮在一間全白的空間。他很快地明白,他現在正在夢境。

「知道自己是在作夢,但就是醒不過來。嗯,那是什麼?」

 從遠方能看到有個物品正在侵蝕著群白色的空間,而且正用著無比快的速度擴散而來。而那片汙泥似乎目標是自己的樣子。他本能告訴自己,被那個抓住就完了。
 晃努力地想逃脫此地,但是在怎麼移動就是無法前進。而那片泥濘就好像海嘯一樣將他給吞噬了。

(好,好痛苦!不能呼吸了!)

 汙濁色的水從嘴巴、鼻孔、耳朵,所以能進入的孔隙入侵。就好像要將他連同骨髓也置換一樣,浸入注滿他的體內。
 就在他要失去意識的前一刻,一位少女的幻影出現在他眼前。

「咲?」

 籠罩著一層薄霧,無法看清她的臉。但是她的剪影相當酷似矢野咲。
 她趁著晃沒辦法移動身體,輕柔地用著細長的手指撫便他的身體。只不過是滑過了表面,身體也違背心裡的厭惡激昂了起來。

「住手!我和妳才...!」

 完全不管他的想法,她繼續用著柔軟沉甸厚重的胸部摩擦起晃的胸口。他和她的輪廓,就好像境界消失般相容在一起。一股甜美又下流的雌性體香充滿了晃的鼻子。

「學長,我很開心!我們終於能合而為一了

 黑影淫靡的聲音在他耳邊呢喃,同時沿著他的耳垂舔舐而上。接著用她小小的雙手引導晃的陽具插入自己的容器。溫暖令人恍惚的神祕空間像蛞蝓一樣吸著他的那邊,將晃的理性給一同溶解。

※※※

「嗚哇啊!!」

 晃大叫一聲跳了起來。自己似乎是從夢裡醒過來了。窗外已經天色發白,能聽到群鳥的啁啾聲。

「哈,哈,真是個惡夢...。嗚哇,流了好多汗。...哈?」

 看到擦拭汗時出現在眼前的手腕,他心中察覺到了某種不對勁。要說皮膚的顏色像雪一樣白、還是像是被漂白水給撥了呢,總之顏色跟原本的差了十萬八千里。手指與手掌也變得纖細嬌小,就好像女生一樣。

「我,我的手,怎麼變成這樣...?嗚啊啊啊啊!」

 不光是手出現了變化。正他打算低下頭時,一對想要阻止他看向下方的豐滿雙丘出現在他眼前。

「這,這是胸部嗎...?!」

 他戰戰兢兢地摸向了胸部,確認不是人造的。而是貨真價實有血管流通的屬於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哈哈...我知道了,我還在作夢啊!...好痛!」

 判斷還在做夢的他捏了下臉頰,違反他的期待傳回了沉悶的疼痛。這也讓他從迷糊狀態中驚醒,惡寒開始傳便全身。
 肚子、大腿、小腿、腳掌,全都不太對勁。白皙、渾圓、光滑,根本就是女生的體態。
 身上穿的衣服也是女性用的睡衣,聲音也變成可愛的女高音。男性的象徵也俐落地消失一乾二淨。感覺這不是他的身體一樣。
 自己睡著的這間房間很明顯不是自己的房間。原本寬廣嶄新的房間出現了 180度變化,變得狹窄有些歲月。粉紅色的布置加上玩偶散亂在狹窄的空間裡讓心裡有些不適。他坐著環視了一下房間,發現房間深處座著一位少女因而嚇了一跳。

「不,不好意思!我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唉?」

 誤以為是自己闖到別人的房間,而反射性地低下頭,沒想到少女也同時低下了頭。幾秒後,他發現那是擺放在房間裡的鏡子。鏡子裡的人物,是晃最討厭的人。雖然不像平常綁著雙馬尾,但從外表很明顯的能看出就是...

(圖)

「我,我變成了咲了嗎...!!?」

※※※

 他,應該要稱為她嗎,寄宿著小泉晃精神的矢野咲,蹲在床上煩惱著。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怎麼會變成那個女的...

 青春期的少年變身成為異性應該會性興奮才對,但她對於這肉體卻有生理上的厭惡感以至於想吐。現在是要去醫院,還是要打119呢。又有誰會相信自己的話呢。

「如果我變成咲的話,我的身體又怎麼了...?」

 會有這個疑問是理所當然的。自己的身體不光是變身,考慮到連住的地方還有衣服都一同變化的話,認為自己和咲交換了肉體這難以置信的情況還比較說得通。所以晃的肉體現在應該裝有咲的精神...

「這樣一來也只能去學校了...

 做好覺悟的她從床上站起。準備換衣服將散置在地上的玩偶掃開,打開衣櫃。

「呀!」

 才剛看清楚衣櫃裡面的東西,她便像個少女一樣叫了出來,身體一軟癱坐在地。衣櫃裡裝著好幾百張晃的相片、從他那裡偷來的內衣、內褲、筆記用具、甚至還有他丟掉的垃圾,這些全部塞在衣櫃裡。

「噁噁,好噁心...

 這份不快讓她不禁摀住嘴巴。但是看著晃的照片還有所有物時,她發現到有另一種不同的情緒湧現出來。

(我有這麼帥的嗎...?)

 晃一點也不自戀。但通過矢野咲的肉體、矢野咲的肉眼看著自己,卻覺得自己是如此地美麗、高尚、充滿魅力。無意識中她的左手開始撫摸起自己平坦的下身。

「啊啊,喜歡,喜歡,最喜歡...!好像要學長...我在幹嘛!!」

 在自我要灰飛煙滅前一刻,她好不容易清醒過來。

「啊啊,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她抓了抓頭後開始換上內衣、套上制服、綁上馬尾。就好像平時一樣地輕鬆俐落。而她並沒有發現到這份不對勁。

「得想辦法早點捨棄這個身體,回到原本的身體...

 咲轉身飄舞著裙襬,打開了小小公寓的大門。

※※※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該說幸運還是不幸呢。放置在枕邊的手機識別她是真正的矢野咲而解除了認證鎖。也因此她才能利用地圖app,來到自己的學校。

(離上課還有些時間...。得找找原本的身體...咲在哪裡...

 也許是身體小上了兩圈的關係,走習慣的校舍對咲有著強大的壓迫感。
 而且,穿著中學部制服的學生來到高中部,使她吸引了怪異眼神的注目。

(感,感覺心臟跳得好快...!為什麼我非得緊張成這樣啊!!)

 好不容易抵達教室後。她下定決心拉開了木門。

(有了...!)

 教室裡人影稀疏。但是小泉晃的肉體,原本的他正堂堂地坐在他應該坐得座位上。而且還和朋友與高梨由紀有說有笑地。

「喂...喂!妳是咲對吧!把我的身體還來!!」

 咲大聲說道逼近晃的身邊。吃驚的同學們視線一同集中在她的身上。

「沒錯吧,咲...!?」

 咲終於來到晃的座位前。而晃只是緩緩地站起來。

(我,我的身體好巨大...!應該說大家都太高了吧...。不,是我現在太嬌小了...

 
 與往常迥異的教室風景使她膽怯,腳內八不安地磨蹭著。連晃的眼睛都沒辦法好好直視。然後他終於開口。

「咲,我說過別在糾纏我了吧」

「唉...?」

 晃說出了沒預料之外的話。

「不,不,那個...妳,咲出現在我的夢裡,然後...把我們的身體...給交換了不是...?」

「唉...咲是妳的名字才對吧!還有什麼夢交換身體的,鬼扯蛋也要適可而止!」

 他一副沒轍的表情對著咲咆哮。就好像真正的晃一樣。
 隨後她的臉流出了大量的汗水,臉紅得跟蘋果一樣。

(不是吧!難道我和咲沒有交換身體!?那這個情況要怎麼解釋!)

 但是他不像是在說謊。

(這樣一來我就像是個在說瘋話的女生嗎!)

 咲像是要抓住最後的稻草,摟住晃旁邊的高梨由紀。

「高,高梨同學真是真的!我才是真正的小泉晃!請相信我!」

 但她的期待落空,由紀拍落咲的手。

「咲同學,妳夠了沒?妳造成晃還有我很多的困擾喔?」

 由紀輕蔑地俯視著咲,那是以前絕對不會對晃時自己露出的表情。而看到她眼神的咲,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

「妳這個偷腥貓...殺了妳殺了妳殺了妳...唉!?」
 
 無意識中,話便從嘴裡說了出來。咲急忙用手摀住了嘴。
 但已經太遲了。由紀、晃、還有周圍的學生都冷冷地看著咲。

「不,不是!剛才不是我故意...!嗚,嗚啊啊啊!」

 深感抱歉的少女淚腺潰堤,直接衝出了教室。

※※※

 矢野咲窩在廁所裡。雖然她無意識中跑到了女生廁所,但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了。

(我,我竟然會對高梨同學說那些話...

 明明是發自內心深愛的人,自己卻好像真正的咲一樣對她惡意相向。不光是這些。咲的精神並不在晃的肉體。使得她懷疑起自己的身分。

(難道我,真的是矢野咲,交換身體什麼的都是我的晃想...

 這樣一來事情都說得通了。自己已經分不出現實和虛擬。斗大淚水滑落了臉頰。
 而更甚的是,她已經無法壓抑她心中無比黑暗的情感。

(啊啊我的臉,好帥啊...我,人家,好想要學長喔)

 咲拿出手機,像使用自己手機一般迅速打開圖片資料夾。裡面裝著數千枚晃的照片。

「啊啊,學長好帥...好想要你,好想要你!

(圖)

 咲捲起裙子,將左手探入內褲。而她還大聲地淫叫開始舔起手機螢幕。

「啊啊,今天也和學長說了好多話雖然這回那個女的來攪局,但下次一定...哈啊啊!!

 她猛烈地噴發出愛液,悲慘地痙攣著。
 過了一會兒體溫冷卻,她才取回了理智。

「人家...我到底是怎麼了...


※※※

 時針指向十點。國中部早已開始上課。咲膽顫心驚地打開初次的教室大門。

「早,早安...

 如果是以前的肉體,遲到時總會有人慰問,開開自己玩笑。但現在大家只是瞥了他一眼什麼反應都沒有。看來咲在自己的班上也相當被同學疏遠。

「喂矢野,妳還真敢給我遲到啊。上來給我解這個問題」

 教師要咲上台前來。

(數學嗎...只不過是國中程度的問題...唉?)

 數學程度原本能競爭學年第1的咲站在黑板面前,看著公式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我不會...!怎麼會這樣!)

 毋庸置疑。連智能與性格也因為肉體的牽引,受到了劣化。手掌滿是汗水,開始顫抖了起來。

「連這樣問題都解不出來,妳這樣會留級喔...。夠了,可以回去了」

「是...

 她低著頭回到自己的座位。

※※※

「我的名字是小泉晃,我的名字是小泉晃,人...我的名字是小泉晃...

 小泉晃和矢野咲在交換,或是咲深信著自己是小泉晃以來,已經過了1個禮拜。
 那之後她為了維持住自己的身分,就會像這樣每天高喊自己的名字。

「呼~終於說了100次~」

 這一個禮拜對她來說只是苦難的連續。至今積累起來的人際關係盡數喪失、也沒有任何會來幫助咲的朋友、智力跌落到班上的底層、以前擅長的游泳課也差點溺水。

「啊,已經這個時間了!要出發了!」

 而更加不妙的是,她開始被瘋狂給吞噬了。咲會假借某種藉口,像以前矢野咲對小泉晃一樣,開始了跟蹤行動。

(學長...咲有可能對人家的身體做什麼壞事,人家要好好監視她才行

 那很明顯已經不是擔心,而是出自自己對晃那扭曲的愛情所產生的行為。
 她就好像被什麼迷惑一般衝出了房間。

※※※

「小晃拜拜,明天8點我家集合!」

「嗯,我知道了!」

 放學後,兩位男女在教室裡和睦地有說有笑。他們分別是小泉晃和高梨由紀。看來這兩人的關係在這1個禮拜有了很大的進展。而在轉角處,有位少女帶著無聊的表情盯著他們,她就是矢野咲。

「那只豬,竟然把人家的學長...不,在這樣下去高梨同學就會被咲給上了,得想個辦法...

 僅存的自制力,讓她換個說法像是在擔心高梨由紀,但很明顯地那只不過是個謊言罷了。她正恐懼著晃被由紀給搶走。對於由紀的愛情早已不復存。

 和由紀分別的晃往人影稀少的4樓走去。應該是要去音樂教室。

「現在音樂教室沒有人...防音,又能上鎖...把咲給關在這裡就能夠保護高梨同學了...

 找到能和晃在音樂教室獨處理由的咲很開心地往他的方向追去。

 ※※※

「是咲嗎...

「唉嘿嘿...晃學長,終於能兩人獨處了呢

 音樂教室中,咲終於能和晃面對面對峙。要舉和以前不同的點的話,那就是雙方用彼此肉體的名字稱呼吧。

「已經放棄玩那個可愛的身體交換家家酒了嗎?看妳之前挺樂在其中的」

「嗯...已經不玩了~太幼稚了~

 聽到交換這詞突然醒了過來,但咲自己還是否定了這個事實。她自己已經開始對於這種非現實的交換身體真的發生了嗎抱有疑問,更何況她不想讓晃覺得她很纏人。

「比起這個,人家最喜歡學長了!放棄高梨那種醜女,和人家交往吧!!人家絕對能讓學長舒服的!」

 咲早已忘記要幫助由紀這個理由,展現了自身的慾望。

「你看,人家比那種女人還可愛對吧!對嗎!對吧!?」

 她蹲下來,拉起裙子。像個母狗一樣伸出舌頭,有夠下流。

(圖)

...咲,其實我並不討厭妳,反而是喜歡。但是妳又是作為誰,喜歡上誰呢?」

 晃就像是在猜謎一樣,說了道難人尋味的題目。但對咲來說,光是聽到喜歡就足夠了。她流出歡喜的淚水大叫。

「人,人家是矢,矢野咲!!作為矢野咲,最喜歡小泉晃學長♡♡♡!!!!!!」

 咲抬頭仰望著晃凜然的臉,想著戀情終於能實現。

「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哈!這樣一來身分便完美地交換了,學長!不,矢‧野‧咲‧才‧對

「唉?!」

 超乎想像的話從他的口中說出來,咲無法理解縮了回去。

「沒想到在1個禮拜這麼短的時間完美地化作我。我覺得妳比我更適合做矢野咲喔!」

「那,那個學長,你說什麼呢?」

「啊-對於腦袋變笨的小咲來說應該很難理解吧。就是我和你真的交換了身體的意思

「哈...?」

 晃用著看待什麼悲傷事情的眼神,和咲從頭說起。

1個禮拜前有沒有做了奇怪的夢?那就像是個惡質詛咒一樣的東西!我用了那個和你交換了身體

「也,也就是人家是真正的晃學長...?把,把人家的身體還來!!」

 終於清醒過來的她抓住晃。

「我們果然交換了身體對吧!!快點換回來!」

「呵呵,沒轍了!這個詛咒再過一會兒便會失效,但是剛才學長做出了自己是矢野咲的宣言了對吧!這樣我們一輩子都換不回去了

 晃說完硬是將咲推倒。

24小時一直跟蹤我,現在終於理解跟蹤狂有多噁心了!」

「住,住手!!」

 晃大力地脫下咲的制服。她高聲尖叫。

「呵,你這樣就像女孩子強迫自己用男生語氣說話一樣不自然喔不過我對於用女生語氣說話也覺得很怪就是了。這就是我們精神與肉體融合的證據!

 咲試著想把晃的身體推開,但是辦不到。男女生之間的體格差距就是如此的明顯。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為什麼?還用問嗎?因為我愛學長啊!現在的妳應該最了解吧」

 晃脫下咲著胸罩,捏住粉紅色的突起。

「呀!」

「學長這一個禮拜愛我愛到很痛苦對吧?我一直一來對妳一心一意,妳卻選了由紀...。如果學長不願意當我理想中的學長。我就只好自己扮演理想的學長了!」

 他手伸進咲的內褲裡,用力將它剝了下來。

「呵呵,濕成這副德行...我原本也沒這麼淫亂的喔!」

「不,不要看...!」

 與嘴巴相反,咲內心中的慾望急速膨脹著。

(啊啊,被學長看到人家最私密的地方了好開心,很開心,但是他不是真正的學長...但還是好開心

「對於這種強姦的場面興奮起來了嗎?真是夠噁心的跟蹤狂呢現在終於懂為什麼會沒有朋友了...

 晃把頭鑽進裙子裡,舔拭起濕淋淋的密穴。不停地,一再地讓她深刻理解到,那裡不再會有該屬於她的東西。

「能看到那個燦爛的學長,變成這種弱小、又笨、又噁心的女國中生的模樣超級有趣的竊取自己的泳褲,舔自己的水壺,在女生廁所自慰這些妳以為我不知道嗎。真是個無可救藥的變態呢

 晃判斷前戲已經做足,解開自己的腰帶,拉下褲頭。隔著內褲也能知道陽具已經堅硬無比。

「妳看,這是小咲一直想要的雞雞喔給妳看看

 下半身全裸的男學生,把陽具頂在少女的臉頰。少女則聞著那個味道,嘴裡分泌出大量的唾液。

「哈啊,哈啊,哈啊...

 已經分不清是無意間還是刻意為之,咲開始舔起陽具的龜頭。

「啊哈哈!學長不是最討厭我的嗎?現在卻成了辱罵自己深愛的由紀的咲,真是太好玩呢!」

「放進來,求求你,放到人家裡面!!」

 喪失自制力的她,抱著晃著下半身不放。

...知道我們交換了身體,還想要和我做愛嗎?」

「沒關係!只要學長願意放進來,願意愛人家,那個身體給你也行!所以求求你♡♡♡!!!」

 精神完全和矢野咲同化的她,下了1個禮拜前絕對不會做出的決斷。瞳孔變成愛心緊抱著晃。

「這樣嗎...那就如你所願插進去!好好地接下吧,學長,不,矢野咲!!」

「太好惹惹惹惹惹♡♡♡

 晃將一搏一搏滾熱脈動的陽具用力插進她的密穴。讓她的身體整個彈起,不停、多次抽搐著。

「這樣一來我們就能一直在一起了好開心!學長!!

「我原本也是這樣想的...

...

 激烈的活塞活動仍舊持續著,但小泉晃的聲調突然一轉。

「一開始...一開始是計畫讓妳完全被矢野咲給侵蝕後,讓我們兩情相悅的。但是我也受到妳身體的影響,比起妳,我還變得更加喜歡高梨由紀了!」

「怎,怎麼會!!」

 晃抓住咲的腰部,將性器深深地轉入直到子宮。

「而且我現在還是帥哥,文武雙全,妳這跟蹤狂根本就配不上我!由紀也愛上我了...。啊對了對了,那傢伙根本就沒發現我們交換了身體呢!今天也在說妳很噁心,我們還一起笑妳呢!」

「騙人騙人騙人!!」

 插在咲體內的肉棒突然急速膨脹。知道自己無法和晃結合的咲,本能地想要逃離他但已經為時已晚。如岩石般沉重的身體壓在她上方讓她想移動都沒辦法。

「看在原本身體的份上,偶爾可以把妳當飛機杯用!畢竟對由紀沒辦法做太粗魯的事情呢!好了要射了,咲!!」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咲體內膨脹至極的性器爆發,一搏一搏地將滾燙的體液注入到少女的身體內。

 少年滿足地將下體用少女的裙子擦拭乾淨後,穿回制服離開了教室。

 只留下翻著白眼,現在密穴還在痙攣留著精液的少女在教室裡。

(圖)

「人家今後該怎麼辦呢...

 教室因為夕陽而染紅,回響著烏鴉的啼叫。

End



14 則留言:

  1. 這個作者的交換組合都很有趣
    病嬌女主動發動交換這點就很有創意
    大大的翻譯功力依然精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有對照一些別人的翻譯,發現還有很多學習的空間!
      也感謝你的讚美及閱讀。

      刪除
  2. 在這個作者文章中尋找救贖似乎是搞錯了什麼!?
    相對有好一些,相對w

    回覆刪除
  3. 日常支持大大,相互交换后个性相互会被侵蚀?还是只有男主单方面侵蚀?不知是否有后续的剧情,期待大大下回的翻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這個接下來就會揭曉了,還請稍作等待~

      刪除
  4. 請問會有後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把文章翻完,如果是問有沒有2,可能要問作者了。

      刪除
  5.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6712450
    我喜欢的一篇小说,如果大大喜欢的话可以翻译下看看,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物加交換,感覺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題材,會考慮的,感謝提供!

      刪除
  6. 哎呀,病嬌失格!XD
    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為TSF的各種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筆也努力了很多,一起繼續前進吧。

      刪除
  7. 最近的幾篇文換文都有點虐男主阿 看得有點鬱悶

    話說之前的內衣小偷續作有在大大的翻譯清單內嗎 蠻想看到大大的畫風畫出的浴衣女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是有點鬱悶向,下次會找比較純愛象的做一些平衡。
      那個作者我是有打算翻譯大部分文章的,只是時常會想要幫作品畫插畫,但礙於畫技太差還在練習,所以就一直拖下去了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