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上班族和賣春女的交換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ちひろ


「我先失陪了~

 時針指向準點的片刻,女員工們一個接一個離席站起。紛紛討論著之後要去做瑜珈,或是一起去喝酒,實在有夠吵。
 我從以前開始就討厭女人。被父母所寵愛、討老師們的歡喜、找工作還會被加分,女人就是這樣的生物。
 即使是通過激烈競爭才能脫穎而出獲得正職的這家企業,也同樣如此。沒有學歷沒有能力,光靠著外表稍微好看一點就進入的女人不可勝數。連生意也不會談,只會在涼爽的房間裡做些文書作業。出錯就打哈哈地敷衍,推託需要承擔責任的工作。女人就是這樣噁心的生物。讓人氣到不行。
 我大大地嘆了口氣,回到自己的工作上。

※※※

 時針指到午夜之時,終於完成了所有的業務。每天都要處理完基層女性所留下的工作才能回家,都快要累死了。
「唉好累好,來一發吧
 我提著包包走進了夜晚的繁華街。目標不用說就是風俗店。
 剛才我說過我討厭女人,但女體倒不討厭。既然被女人給搞得心力交瘁,把鬱悶同樣發洩在女性身上是最好的。今天要怎麼樣把小姐們弄哭呢,想著想著便到達了目的地。

「一如既往散發著奇怪的氛圍呢

 穿過亮晃晃刺人眼睛的螢光燈大門,那間店就坐落在角度相當陡峭的階梯底部。乍看之下是裝潢著大理石布置的高級酒店,卻進進出出著穿著黑衣、帶著墨鏡彷彿走錯時代的人,相當地突兀。
 但是這間店的服務很厲害。小姐的平均年齡比其他店還要年輕10多歲,還能夠本番。當然花費也是所費不貲

「神崎先生歡迎光臨。今晚要選哪個女孩呢?」

 長髮男子和我搭話。看來是多次來店,名字被別人記起來了。

「我想想。喔,就這個女孩吧!」

 我翻閱著手上的名冊,其中有位很明顯未成年的少女。雪白的肌膚與豔麗的黑髮、水汪汪的大眼。我知道這當然是有加工過的,即使如此她也能算上上類的了。
 有種犯罪的味道,但我還是馬上指名了這位少女。

※※※

 我坐上小隔間的沙發後,少女心驚膽顫地進到房間裡。

「打,打擾了。人家叫做下筒彩

 我吃驚了。驚訝的是少女就如同照片般那樣,年齡看起來高中根本還沒畢業的樣子。雖然看不出她有沒有上高中就是
 但是這跟我完全沒有關係。我對少女的人權完全沒有興趣。畢竟我已經支付了相對等的代價。

「那可以請妳把衣服給脫了?」

「唉啊,是

 伴隨著生疏的手勢,少女泛紅著臉頰脫下上衣。我想她來這間店工作應該為時尚淺。向這種涉世未深的女孩,我反而更歡迎呢。
 在她脫光衣服只剩下內衣後,雪白豐盈的肌膚便裸露出來。

「哼-身材還不錯嘛」

「呀!」

 我硬是將她的身體拽了過來。我把手伸進她的內衣中探索著她的線條,便掌握了彩的身體曲線。我享受著少女的香味與體溫,流暢地將她的胸罩與內褲脫下。

「不要,這樣

「真是的。妳已經被我買下囉」

 我使勁地用雙手揉捏著與少女苗條身體不相稱的巨乳。彩一開始努力抵抗,但我稍微將重量壓在她身上後便乖巧了起來。女人就是這樣的生物。
 我描著乳暈時她便發出了淫蕩的聲音。

「呀嗯!」

「哈哈,這叫聲真好聽!不僅舒服還有錢拿,當女人真好對吧!」

 我抓住她的頭髮,沿著她的脖子舔舐而上,少女流著眼淚抗拒著。靠著蠻力讓女人屈服在自己身下,沒有比這更暢快的了。
「妳才1718歲對吧?沒去學校竟然在這裡出現,人生也完了吧!不過啊,像這樣賣個身體一下子就能賺個幾十萬還真令人羨慕呢!」

 我把平時對於女性的不滿全部說了出來。我知道。我對女性在性這方面上有些忌妒。所以需要像這樣,時不時抒發自己的不滿。
 我握住彩的臉頰,強硬把舌頭給塞了進去。我和她的唾液混合在一起,分不清彼此的界線。隨後將彩已經濕透的雙腿給搬開,把已經完全硬起的陽具給插入。

「好好疼!!不要!拜託!求求你!!!」

 更吃驚的是。她好像還是處女的樣子。對於她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客人這件事我稍微有些感到疼惜,但能侵犯處女的興奮更加強烈。我將她壓在地上,激烈地做著活塞運動。

「還真緊啊!這樣妳一定能成為大家指名的小姐的!好,我要射了,全部接下吧!!」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將所有的白泥注入她的身體後,因為快感的衝擊而失去了意識。

※※※

「起來,快起來啊!」

 身體被人強烈地搖晃。看來我是睡著了。我睜開沉重的眼皮,一位20年代中後段的男子擔心地看著我。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男子含淚說著手摀著臉。不管是說話方式、還是動作都像個女生一樣很噁心。
 而且這個男人我好像在哪裡見過。我擦擦眼睛,仔細一瞧。

「什麼!竟然是我!!」

 吃驚的是眼前的男子竟然是我自己。光是這樣就夠驚訝了,下一秒發現自己的聲音就好像少女一樣的女高音。慌忙地摸了摸自己的喉嚨。

「喉結沒了?」

 不光是這樣。沿著喉嚨往上摸,鬍渣的痕跡消失,皮膚變得像棉花糖一般光滑。鼻子與嘴巴變得嬌小精巧,不敢相信是自己的五官。披散的頭髮也長到了肩膀,就好像女生一樣。我慌張地低頭看自己的身體。

「有,有胸部!!」

 原本是想低頭往下看的,但視野被巨大的雙丘給阻撓。胸部大得不像是男人的胸部。我下意識地抓了一下,不是人工的,而是連著神經屬於自己身體的肉塊。有著彈力,還顯得沉重。

「難道,現在的我!!」

 戰戰兢兢地摸向下體。空無一物。我的手指在平坦的丘陵馳騁,毫無阻礙。
 我急忙來到房間裡的鏡子前,下筒彩正擔心地看著我自己。

※※※

「喂,把身體還給人家!」

 跪下來癱坐在地的男人丟人地懇求著。看來下筒彩和我,雖然難以置信,交換了精神與肉體了。

「不要用我的身體娘娘腔的!真是的,我又不是喜歡才和妳交換身體的!」

「人家用男人的身體要怎麼活下去

 彩又嚎啕大哭起來。變成了年齡大自己一輪的男人。想哭的心情我也是明白的。
 但是要怎麼辦才好。身體變成女生的身體沒辦法回家,也沒辦法上班。得想辦法回到原本的身體

理論上來說,我們是因為做愛才交換了身體,那在做一次不就能換回來的嗎?」

「才,才不要!人家才不要用男人的身體侵犯自己!」

 明明沒有東西可以藏了,彩還是用手護住自己的胸部。

「那就沒辦法回到自己的身體了,這樣好嗎?還有

「呀!!」

 我大把握住彩剛才起就有活力勃起的肉棒。就算原本是位少女,現在彩是男人的身體。看到我裸體的樣子,也還是會興奮的吧。

「哎呀呀這位客人。是不是想放到人家的裡面呀~?」

「不要用人家的嘴巴說這麼噁心的話!」

 興致一來的我,學著妓女的口氣進攻起彩。

「大哥哥剛才開始不就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人家的胸部嗎~。好~色喔!」

「才,才沒有!」

 作為女人和男性交合還是有些抗拒,但為了換回原本的身體這也是沒辦法的。我慢慢拉近與彩的距離。

「哎呀哎呀呼吸很紊亂喔~?人家的胸部很美吧?要不要摸摸看

 我抓住彩的手腕,拉至我的胸部。彩的眼睛便充血起來,開始緩慢地揉捏起胸部。

「明,明明是人家的身體明明人家是女孩子!」

 這就是男人的性吧。嘴巴上說討厭,但彩已經迷失在我的身體裡。總覺得我這邊的心境也複雜了起來。

「呵呵,大哥哥明明是個男人,乳頭也立起來了,真可愛!啊~嗯

「啊嘎啊啊啊啊!!」

 我含住彩胸前的嬌小突起物後,彩便翻白眼,流著口水呻吟起來。彷彿就是個野獸,一點少女的形象都沒了。
 彩最後似乎是失去了理性,將我推倒在地上。

「呀,呀!!」

 彩貪婪著我胸前的果實。脖子、腋窩、肚子,只要眼所能見的地方都美味地舔舐了一番。有種蛞蝓爬在身體上的感覺是挺不快的,但同時無法比擬的快感浪潮也一波波侵襲過來。

「啊啊嗯,好,好舒服!!」

 彩緊緊地擁抱住我,將全身上下所有部位都愛撫過。明明被自己侵犯是件不愉快的事情,腦袋卻軟綿綿的,留存的只有舒服的感覺傳入。

「原,原來女性,是這麼的舒服的啊除了日常生活有好處可拿,連做愛都這麼舒服太,太狡猾了♡♡

 我將彩緊貼在我大腿上磨蹭的陽具,引導到下體附近的位置。

「穴穴在這裡喔?快點讓人家好好舒服下

 不知何時手段與目的倒轉過來,做愛為的是掬取更多的歡愉。但是這樣也好。如果作為女人是這樣的舒服,不享受到最後一刻可不行呢

「嗚嘎!!」

「啊啊啊嗯!!

 彩已經丟失了自我將肉棒貫穿我的下體。隨之一陣疼痛與強烈的銷魂流竄至我的身體各處。

「好厲害,好厲害!當女生太棒了!!

 配合著彩激烈的進出,我也一同活動著腰部。汗液與淚水混雜在一起,2人之間的境界就好像消失了一樣。
 在我體內蠢動的陽具又脹大了一圈,用力地壓迫著我的肉壁。

「不,不要!人家竟然要玷汙自己!!」

 好不容易取回理智的彩,打算將肉棒給抽出。

「怎能讓妳得逞!」

 我用腳纏住彩的身體,像隻蟬一樣黏在她的身上。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體內的肉棒隨之爆發,將大量的精液注入到腔室裡。

※※※

「哈啊,哈啊,人家,竟然做了這種事。話說,身體,沒換回來?」

「好,好像是這樣

 出乎預料之外,我們的身體並沒有換回來。難道交換身體的導火線並不是性交?此時,在我心裡那些都已經無關緊要了。

 「這下已經,嗯,沒辦法了呢!都做到這份上還是不行!從今天開始人家就作為下筒彩活下去,大哥哥請作為神崎明活下去喔!」

「喂,你說什麼!!」

 經過我多番思考,如果我能變成彩就能年輕10歲,能再度謳歌一次青春。作為女性找工作也很容易,也不用承擔責任。而且只要找到個有錢老公,也沒必要再工作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女生的愛愛實在太舒服了。要我捨棄這具肉體實在捨不得。

「那是人家的身體!還回來!把它還給人家!!」

 原本的我混亂著抓住我的肩膀用力搖晃。真是礙事,趕快離開這裡吧。

「討厭,好可怕喔。這位客人不要對人家死纏爛打啦~」

「別開玩笑了!這是人家的身嗚嗚嗚嗚嗚嗚!!!」

 我重重地朝彩的胯下踢了一腳,她便摀著下體難堪地倒下了。

「抱歉呢,但是都是客人不好喔?都是客人太頑皮了。啊,時間已經到了!」

 我,不,人家穿上衣服,俯視著在地上扭動著彩。

「那人家差不多要走囉!之後也不要再追過來囉?很噁心,再發現就要送你去找警察杯杯!」

 人家打開門,踏出了邁往嶄新人生的第一步。

「再見啦,大哥.哥!」

※※※

 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這個樣子。

 在人家變成女性,下筒彩後已經過了7年。原本以為當女性能過上輕鬆愜意的人生,但現實剛好與這完全相反。
 這位名為下筒彩的女性,我原本以為她只是個離家出走的少女,但她其實沒有父母兄弟姊妹,完全無依無靠孤苦伶仃。錢包裡面也只有三百五十多塊,結果人家最後也只能去賣身賺錢過活。
 一開始相當地順利。年輕加上臉蛋也還過得去能在高級泡泡浴店工作。雖然對於和陌生的人睡一晚有些抵抗,但來店的客人還不算是太差,加上薪水很豐裕因此忍耐了下來。
 但是這段美好的時期並沒有持續太久。第三年時沉溺在牛郎店裡了。身為男生的時候還無法想像,沒想到被溫暖帥氣的男生捧在手心上照顧的感覺是如此地有安全感。可以說是精神被肉體所牽引了吧。
 不久之後掙來的錢全部貢獻給了男人,透過賣身而存積起來的錢也所剩無幾。

 第四年時,店裡新增了年輕的女孩,有些年紀的我也被開除了。多麼地薄情啊。趁著這個機會,有想過認真找個正當的工作做下去,但國中輟學、有賣過身的女性又有哪間企業會採用呢,結果只能到比之前還要低2、3檔的風俗店上班。店裡知道我走投無路,刻意給我少之又少的薪水,而無法戒掉把錢花在男人與名牌的我,開始背負起債務。

 第五年開始被討債,我不再去店裡上班,而是墮落到成了在路上隨處招攬客人的賣身女。想著這樣的生活也快到了極限,試著尋求協助,但沒有王子出現來拯救人家。造訪了以前睡過的男人幻想能麻雀變鳳凰,但沒有人把人家當一回事。和賣身女結婚這種話像話嗎。造訪以前鄙視的平凡窮酸客人那邊也是一樣的下場。到市公所申請生活保護也被四處打發。

 第六年,最後的最後我決定到原本的自己.神崎明那邊去。作為女性生活已經過於厭煩不滿。被男性給草草打發、還會遇到癡漢、薪水又少、還得面對生理還有懷孕,真想早點把女性的身分給捨棄回復男性之身。他也想要變回原本的樣子吧,我們一起努力的話人家應該可以回到男生的身體。而我心中也確實盤算著,即使無望,他在看到原本的自己如此哀憐的處境後,多多少少會援助一些吧。
 只是,神崎明已經不住在以前的地方,公司也辭退了。想著是不是回老家了呢,回到以前的家看,結果被媽媽叫了警察,最後還是沒找到我自己原本的消息。在被母親用看待垃圾的眼神對待時,人家深受打擊。下筒彩確實是個賣春女,但不是人家啊。人家是神崎明。人家才是真正的神崎明。身為母親不應該即使外型改變,也應該認得出親生兒子的嗎!

 進入第七年的今天,人家仍舊在路上接受著冷眼,過著巴結男人賣身的生活。

「啊,這位哥哥!要不要和人家那個呢!能算你便宜一點喔!」

「蛤,才不要呢笨蛋,妓女走開,細菌會傳染的!」

「呀!」

 被男性推了一把,不禁跌坐在地。有多麼悲慘啊。人家明明是神崎明,為什麼非得走上這種女人的人生呢。
 但現在不是失落的時候。這攸關今天伙食的著落。人家看看四周,正好有著從高級車下來看起來穿搭不錯的男人。人家抓好時機來到他身邊。

「這位哥哥!要不要買人家呢?算你5千元就好!」

 穿著Brioni的外套,帶著香奈兒手錶的紳士風男性,用著在看奇妙物體的眼神鄙視著我。畢竟這種上流階級的男性,人家在他們眼中也只是出奇不意的異物吧。滿是羞恥,恨不得找個洞躲起來。但是現在可不是退縮的場合。人家將男人的手拉過來,將胸部給壓了上去。

「拜託拜託!3千就好!2千呢!要玩SM,還是本番都可以喔!」

「難道妳是我?

「唉?」

 人家回過神抬頭看男性的臉龐。歷盡了滄桑變得有些凜然了,但毫無疑問地,是我自己原本的臉。

※※※

「所以才在路上賣身嗎

 人家現在和原本的自己.神崎明在某間飯店的房間。不過不是愛情旅館的那種,而是真正高級飯店的小房間。是他平時工作時使用的房間。
 明在從公司辭職後,成立起IT企業並得到了莫大的成功,現在正擔任名譽會長。不時會出現在電視報章雜誌上,但光是求溫飽便竭盡全力的人家自然不得知曉。
 人家竟然正代替眼前的男人承擔著如此飢寒交迫的生活,世間是多麼不公平啊。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
 只不過,神崎明的財產也是人家的東西。只要能回到原本的肉體,一切都將回歸人家的手心上。

「那,那個啊,你果然也想回到原本的身體對吧?畢,畢竟你原本也是個女孩子呢。雖然人家是不想還你,但看在你可憐的份上幫助你也是
 
 現況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變回原狀。但只要我們兩人合力一定能找到。而人家深信真正的下筒彩也一定會贊成這個提案的。所以他接下來的話才出乎人家的意料。

「蛤?我才不要換回去」

「唉…?」

 這個男的剛才說了什麼。腦袋僵在原地。這具肉體的真正主人不是你才對嗎?那時不還拼命懇求人家把身體回給你的嗎…

「女人既柔弱又沒有自由且感情用事,一點好的地方都沒有。跟這比起來當男人可好的了。完全沒有束縛想怎麼做都可以。對於給了我如此棒身體的妳在多感謝都沒辦法報答妳呢,小.彩.妹.妹

 呼吸頓時痛苦。惡寒流竄身體。身體止不住顫抖。

「不,不要!不要不要!人家才不要一直被困在這個身體裡!人家是神崎明!把人家的身體還來!」

 人家摟住他的身體,但輕易地被推開了。

「妳知道嗎?人類每天都會替換1兆個細胞。過了7年的現在,這具身體完全都沒有殘留一點點妳當時的要素了。這具身體和妳完全是個陌生人喔」

「別開玩笑了!誰要聽你這種歪理!還來,還給人家!」

 人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抱著男子的腳。

「還真是難纏…。妳覺得會有人捨棄地位名譽,墮落成為賣春女嗎?對了,妳好像就是犧牲了所有的財產學歷與身具來的環境才變成了那身體呢。真是個笨女孩」

 有如長戟般尖銳,有若冰般刺骨的話貫穿了人家的身體。如果早知道會變成這樣,人家才不會選擇女性的人生…。而此時,他說出來的話更加出乎人的意料。

「難得叫了個賣春女來房間,就讓她盡點她的工作吧!」

「蛤…開,開什麼玩笑!」

 就在人家憤怒想甩他巴掌的時候,男子塞了一疊鈔票在人家的乳溝。

「我可是客人。賣春女,該知道下分寸」

 這份厚度讓人家倒吸了一口氣。想要把這疊鈔票甩在他臉上,想要當場撕毀…。但是…。

「這,這位客人…就讓人家來服侍您吧…」

 連同至骨髓都墮落為賣春女的人家,無法抗拒這筆金錢的誘惑。只能流著口水,屈膝跪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多下賤的女人啊。還真虧妳能說自己是神崎明呢。妳是下筒彩!一生只能不停向男人諂媚的下賤賣春女!」

 聽他到這麼說的同時,自己心裡好像有什麼崩潰了。至今以來心裡某處一直抱著這不是自己身體的想法。所以再怎麼玷汙冒瀆都毫不在意。但是眼前的男人說人家一輩子要頂著這副模樣活下去。頓時感覺到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多麼的可怕。現今被多少男人給玷汙了身體。現在非得要和這不淨的身體為伍直到死亡。
 好想現在從這裡逃跑。但是眼前的錢將人家牢牢束縛於此地。

「稱我為明大人,自己為彩。那先把我把這清理乾淨吧」

 男子解開腰帶,拉下了褲子。指向天際昇龍勃起的肉棒便彈了出來。看見寶劍出鞘之際,一直以來的慣習讓嘴巴分泌出唾液。

「那人家,失陪了…明大人…」

 探出長長的舌頭,沿著睪丸的內側舔舐到陽具。明明味道是如此地鹹重,氣味是如此地嗆鼻,卻感覺到有種美味。人家不知不覺間抱著男子…明大人的下半身,一心一意地活動著舌頭。

「呵呵,很棒喔彩。這七年間不學無術,持續賣著身體。也難怪熟知該怎麼樣讓男人舒服」

 將如同蘿蔔般巨大的陽具塞滿嘴巴,下賤地上下活動著頭部。明明只是為了錢才幹這種事的說,不知何時身體卻開始渴望起男性的填滿。

「現在的妳就好像肉便器…飛機杯呢。向妳這種沒有自尊的人反而少見。妳原本的肉體可能是個男人,但現在從頭到腳都是個笨女人呢!」

 嘴巴中明大人的肉棒突然膨脹增大。才剛想要退出時頭後部卻被緊緊地抓住,還將肉棒反推送侵入到喉嚨深部。

「把這些精液還給妳!全部都給我喝乾淨吧!」

 陽具在嘴巴裡爆發,一股濁流沿著喉嚨流竄到胃裡。

※※※

 人家清理著從嘴巴中溢出,沾到明大人身上的污泥時同時想著。如果真的沒辦法換回身體,一輩子都給作為下筒彩生活下去的話該怎麼辦。
 …只能攏絡這個男人了…!
 攏絡這個男人、讓他養的話、運氣好的話就能麻雀變鳳凰…。這是人家現存唯一邁向上流生活的途徑。為了達成目的現在只好這樣做。

「明大人,人家這邊癢得受不了呢…還請您填滿人家

 人家用甜美嬌嗔的聲音懇求明。這般如同傻女孩般羞恥的行徑也只能咬牙撐過去。

「這個癡女,連原本是個男人的影子都沒了呢」

「呀!」

 男子剝下人家的衣服、撕裂了內衣。讓胸部隨之呼之欲出。

「竟然成長地如此下流…都不敢相信是我原本的身體了」

「呀!」

 他用力地捏住乳頭。像玩具般上下拉扯。就好像不把人家當人一樣。但如此地對待,人家卻卑賤地興奮了起來。

「妳看這黑掉的乳頭!到底要被玷汙多少次才能變成這樣!」

「不,不要說出來!」

 人家被他推倒,趴伏在地上。內褲的綁帶被他解開,讓人家回到了出生時的模樣。

「已經濕成這樣了嗎…妳真的連動物蟲蟻還不如呢。只是被性慾給支配的野獸!」

 被這樣辱罵,身體反而更加燥熱。對經過長時間開發,被調教M體質的人家來說,不要興奮反而更加困難。

「啊,明大人請,請放到人家的裡面求,求求您了

 剛才還把人家臉給噴得到處都是的肉棒,已經恢復了硬度。散發著熱量,血脈噴張地往人家的那邊接近。然後…。

「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陽具貫穿了人家。與7年前無法相比的背德感與狂喜席捲了身體。

「這開開合合的穴穴是怎樣!妳這妓女到底玩過多少雞巴了啊!」

「明大人!最喜歡你了!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

 配合著明大人的動作搖擺腰部,同時舔拭著他的嘴巴、鼻子、耳朵。就好像母狗一樣。就如同之前討厭的女性一樣。而現在想停也停不下來了。
 他的陽具越來越發僵硬。想要中止也是不可能了。

「下筒彩,要射進去囉!妳這個下賤的妓女!這回一滴也不要給我露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嗯!!!!!!

 他的陽具在人家的體內深處爆發,將人家的肉體與精神都蹂躪了。
 幸福感、安心感,還帶著少許的後悔,人家緊緊擁抱住他。

「明大人,人家很舒服對吧我們的身體很相配吧所以我們結婚吧?人家絕對會當個好妻子的好嗎好嗎?」

 人家朦朧地將臉埋在他厚實的胸膛。既然雙方都能做愛得如此舒服他一定會娶人家的。這樣一來終於能迎來幸福。一想到這感激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卻被他潑了一桶冷水。

「蛤?我有老婆也有小孩,怎麼可能和妳結婚」

「唉?」

 突然之間被拽回來現實。人家至今吃了多少的苦,也該像灰姑娘一樣換來美好的結局吧。但是眼前的男人卻已經結婚。竟然擅自用人家的身體結婚。如此的衝擊頓時說不出話來。

「妳覺得能和我結婚嗎?哈哈!和妓女做愛當然只不過是想爽一下而已!沒想到連妳的心智都變得和妓女一樣了!」

 他將呆愣在原地的人家留在原地,開始穿起衣服。

「比起和妳這種破麻,每天和我那可愛又賢慧的妻子做更爽呢。而且我死也不要和妳結婚!」

 視野在晃動。好想吐。淚水止不住地流出。

「不過,如果還想像野獸一樣瘋狂做愛的話會再叫妳的!畢竟不好意思對其它女性這樣做呢!」

 隨後人家被掃出門外,門被緊緊地闔上。只剩下他的聲音在耳邊回響。


※※※

 一個禮拜後,一位女性因為跟蹤而被逮捕,根據警方報告,嫌疑犯似乎有些精神錯亂,因而被移送到精神病院去了。

END




16 則留言:

  1. 很有趣阿,期待看到後續~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剛好是劇情的轉折點,後續會有不同的發展。感謝支持

      刪除
    2. 劇情轉折點!!糟糕越來越期待了,哈哈

      刪除
    3. 我是不是透漏太多了XD

      刪除
  2. 真有趣的故事XD
    明明嫉妒女人最後卻成為女人,令人期待之後的劇情
    1w1w52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不贏就加入,忌妒嗎?一起加入女人的行列不就好了嗎(笑

      刪除
  3. 很棒的剧情,最终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感谢翻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換他享受這些好處了,應該會開心一點?
      謝謝支持。

      刪除
    2. 其实与其说他是讨厌女生,不如说是他嫉妒女生的性别福利罢了。

      刪除
  4. 最终反转的剧情也是看得大快人心,感谢大大翻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在中途他的決定便影響了最後他將面對的是破滅還是幸福。

      刪除
  5. 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好看!!
    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6. 一般都會留點情面啦,畢竟是故事,需要點異質的情況才能滿足大家日漸加深的口味XD

    回覆刪除
  7. 非常喜歡這種交換文,尤其後面有精神被調教後難以自控的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蠻喜歡精神被肉體牽引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