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靈魂化作人偶,身體被侵占的田徑隊員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danna_story

練習完跑步的我進到洗澡間。
打開水蓬頭任由水花傾撒而下,同時側眼看著鏡子裡倒映的自己。
(嗯-肌肉長了不少,身體結實了許多。但還是得多點重訓)

我是一名田徑隊員,但並非熱衷於陸上競技活動而參加田徑。
只不過是為了維持自己的體態在努力而已。
自從每天開始少許重訓後,朋友開始誇讚我的身材好,這也是我能持之以恆的動力。
班上當然有著那種不知別人辛苦,嘴巴說好羨慕我也想向妳那樣的人存在,但我毫不在意,只是每天堅持不懈地持續努力著。

呼-。
我用著毛巾擦拭頭髮,回到社團辦公室。

「晚上好」
「!是誰!?」
「討厭啦,是我啦,我」

轉過身來看到同班同學橫鳩美奈奈站在門口。

「橫鳩同學?來我們辦公室有什麼事嗎?」


我和橫鳩是水火不容的關係,在教室裡時常因為各種事情對立。
橫鳩沒有參加社團。身材也稍微有點胖。運動方面完全不行,讀書也好不到哪裡去。
在教室裡也不被大家喜歡,但她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樣子,時常會露骨地做些讓我覺得不爽的事。

「我一直以來都對妳做了很過分的事,所以想來和妳道歉」

很明顯橫鳩是演出來的。
我知道她不是會用那種態度和人說話的人,對她保持警戒。

「我本來也沒有想和妳搞好關係的打算」
「別這樣說嘛,我們一定能成為好朋友的」
突然這樣是想做什麼?我怎麼可能會相信妳呢。想說什麼趕快說」
「這是我對妳的賠禮」

她單手從包包裡拿出約有20公分高的玩偶,遞到我面前。

看起來是手工的,還穿著我們學校的女生制服。
手腳只不過是拿了個筒狀的東西接了上去相當簡便,頭上還用繩子綁了個圈,讓人可以掛在某種東西上的模樣。

我不需要,這是什麼?」

我碰也沒碰,瞪著橫鳩看。

「我會一點裁縫。所以照著妳的模樣做了個玩偶。怎麼樣?」

妳問我怎麼樣。
說起來髮型和我一樣長到肩膀,不過除此之外,除了有穿制服外沒有其他共通點了。

「如果不要的話可以丟掉沒關係。不喜歡的話也不會硬要妳跟我和好」

然後便把玩偶往我這邊壓過來。
沒辦法,我只好用雙手接過。

「就說不用了,拿了也只會讓我困擾」
「我特別在眼睛的部分下了功夫,妳看一下」

眼睛
我將接過來時呈現相反狀態的玩偶轉了過來。
(什麼嘛,不就是顆普通的黑石頭嗎)

兩顆黑色的眼睛有著圍棋般的外型。
沒想到我竟然沒辦法將視線從那對眼睛上離開。
(怎麼回事,這對不可思議好像要把人吸進去的眼睛)

就好像把一切都給吸入的黑洞,我不經將意識集中在上方。
橫鳩在旁邊說了些什麼,完全都進不到我的耳朵裡。

視野逐漸狹窄,腦袋越發模糊。
有種玩偶的眼睛完全將我的視野給佔據的感覺。

握著玩偶的雙手也逐漸失去了力氣。

(奇怪?我怎麼了   

在玩偶從掌心上滑落的瞬間,我的意識也在那一刻斷去。


(有種從高處摔下來的感覺

我緩緩站起身體。
身體莫名地不聽使喚。

站起來後映入眼簾的光景讓我一片混亂。
視線變得詭異地低。
從地上數來差不多15公分高而已。
社團教室、椅子、桌子都大得嚇人。

我戰戰兢兢地看向自己的雙手。

(唉

手指沒了,只剩下如同棒子般手掌和手臂化為一體的手。
連抓握物體能力都沒有的,可悲的雙手。
這雙手完全沒有人類的皮膚,只是蓋著一層布。
那塊布也是縫上的吧,1條線沿著手腕直直連結到手臂。

而眼前有一位巨大的女學生正躺在地上。
在這不可思議的現象前,我有了平常決不會有的想法。
而那個想法恐怕就是現在的現實。

(我現在變成了剛剛橫鳩給我的玩偶而現在眼前倒著的正是

「沒錯,妳自己」

從後腦杓遠方,傳來了橫鳩的聲音。
我慌張地轉過頭看向上方,橫鳩正從上方有如鄙視我一般站立著。

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我想要大叫出聲,但嘴巴絲毫不動。

「只要盯著那個玩偶的眼睛,靈魂就會被它給吸收」

竟然會有這種超乎科學能解釋的事。
橫鳩沒有理會我抗議的手勢,往我倒著的身體移動。

(等等,不要碰我的身體!呀!)

我慌張地跑向橫鳩,但她僅僅用單手一揮,我便被彈飛到社團教室的牆壁上。

(只不過是這樣一揮便飛到這裡來,現在的身體是有多輕啊)

我在朦朧之際站了起來。
嘗試著再度走回橫鳩那邊。
此時,觸摸到我身體臉部的橫鳩突然失去意識倒在地上。

(唉

我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與倒在地上的橫鳩相反,我的身體慢慢地爬了起來。

(我,我竟然?)

我的身體盯著自己的雙手一會後,摸起自己的身體還有腿部。
然後眼睛一轉看向了我這裡。

(難,難道說)
「呵呵,這身體還真厲害,明明這麼纖細卻又如此有力量這就是所謂的結實吧」
兩手托起胸部,開始搓揉。
「而且這身形還真厲害,明明胸部這麼有份量,腰圍卻如此的纖細」
(不,不是吧,難道橫鳩她-)

「這麼好的身體卻空在那邊,不覺得我很幸運嗎?」

(還,還給我!)
我摸著站著的我的身體的腳,但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沒用的,就算是空蕩蕩的身體光靠觸摸也是無法進入的」

她用右手一把抓住我的手腕與枝幹,抬高到與「我的身體」視線相同的高度。
塞在我身體裡面的棉花被壓縮讓我完全動彈不得。
除了擺動唯一自由的腳以外,什麼抵抗也做不到。

(搶走我的身體是有什麼打算

「看起來妳好像說了什麼但我完全聽不懂呢。如果當初有把嘴巴和表情給做上就好了。好啦,得將我原本的身體給嘿」
「我」詠唱了某種咒文後,倒在地上的橫鳩身體便逐漸變小,變成了與我同大小,和橫鳩一模一樣的玩偶。

「好啦,還請妳好好和我原本的身體做好朋友喔。我從今天起將作為妳生活下去」

橫鳩說著,將我和她的玩偶給繫在了我運動提包的手把部分。
兩個玩偶在上方晃啊晃地,當然玩偶是踩不到地面的。
我試著將手環到脖子後方想要解開繩子,但沒有關節只有布料的手,連抬到比肩膀更高的高度都不行,而且沒有可供前後移動的關節,想要摸到繩子也沒辦法。
試了幾次後還是掙脫不了,我開始躁動起來。

「嗯-果然玩偶擅自動起來有點可怕呢

她輕輕地朝我額頭彈了下手指。
原本能活動的手腳便動彈不得,頭部也無力地垂了下來。

「好啦,我會代替妳活下去的,妳就在那邊看著吧。謝謝妳幫我鍛鍊了這麼棒的身體」

11 則留言:

  1. 有点邪恶系的剧情,简短却非常有吸引力呢。感谢大大的翻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作者很多點到為止的邪惡系文章喔,大推他的網站。

      刪除
  2. 超讚的希望以後有多點變成人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作者網誌有很多變成人偶的,歡迎前去觀賞。

      刪除
    2. 希望可以多翻一點這作者的,有一篇是魔法少女被怪人奪取身體,然後自己變成衣服的,希望能翻

      刪除
    3. https://novel.dnstory.net/2018/05/blog-post_18.html 這篇

      刪除
    4. 感謝推薦,會納入考慮中。看來我們有相同的喜好。

      刪除
  3. 女女互换的邪恶系,感觉有点短...原作者要是再写长点就更好啦。图很好看,邪恶的表情很对胃口,丰满的胸部,结实的腹部,健壮的大腿,很性感,很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作者很少寫肉戲的部分讓篇幅顯得有些不足,相對地我覺得他的點子都相當地新穎有趣。謝謝你喜歡我的圖。

      刪除
  4. 回覆
    1. 感謝,希望未來能畫出更能讓你們撸的作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