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與人妻...


1.
「老公你回來了
「妳是誰!我老婆應該回娘家一個禮拜不會回來,不應該在家裡啊!」

2.
呵呵,這麼快就穿幫了啊~
「妳到底是誰?為什麼外表跟我老婆一樣!」
「會一樣是當然的,因為這就是你老婆的身體啊」
「你說什麼?」
「你老婆回娘家是事實,要去探望父母也是真的,實際上呢,到了之後才發現父母找她來的理由是因為投資失利欠了一大筆錢要讓她用身體來償還呢,你不覺得還真是薄情嗎」
「竟然有這種事
「然後你老婆的身體在拍賣會上被我相中買下了,不過啊,在我們這個業界買下身體也就是得到她整個人生喔,呵呵,你看看老婆我的胸部還真大呢~」


3.
「別亂玩我老婆的胸部!」
「哎呀呀,現在的我就是你老婆呀,你看外表有哪裡不是呢」
「不可能,就算外表一樣,但記憶、人格上你根本不是她!」
「原來你說的是這個啊。不用擔心,你老婆的記憶、人格、嗜好都仍舊留存在這個身體沒帶走,所以都被我給繼承了~你說是吧,彥明達令
「這不可能,你怎麼會
「一時之間很混亂吧,沒關係,人家會慢慢讓你接受的,根據這個身體的記憶,你們的情趣生活似乎很美滿呢,真令人期待夜裡的生活」
「就算你有我老婆的外表,我我怎麼可能
「呵呵,不如我們就現在來做吧~親愛的

4.
人家的乳交還舒服嗎
「明明那是雙葉才知道的
「人家不是說過了嗎,包括技巧都由我繼承了,所以也沒什麼好意外的對吧?」
「把把雙葉還我
「嘖嘖,你還是沒搞清楚呢,現在世上唯一真正的雙葉就是人家喔,如果你說之前的雙葉的話,可能被丟到哪個殘破不堪的身體去了吧」
「啊
「別傷心,那對你來說只不過是個陌生人罷了,從現在起,直到你認同人家為雙葉為止人家是不會停下來的,嘻嘻~」
「別別再弄了,啊,要出來了-」

5.
「啊,呀~老公,今天的你怎麼感覺特別的厲害~」
「呼,呼,妳明明都不讓從背後來的,這讓我格外的興奮」
「呵呵,如果跟以前一模一樣的話,怎能讓你更愛現在的人家呢」
「不管是現在的妳還是以前的妳,我都愛」
「哎呀呀,還真是花心呢,不過都是同一人就是,那真要說的話,老公比較喜歡現在的人家還是以前的人家?」
「呼,有什麼差別嗎等等」
「呵呵,不說的話就不給你插囉~」
「啊,好,我我最愛現在的老婆」
「嘻嘻,人家好開心,人家也最愛老公了
「啊,啊,差差不多要射了
「射進來吧,把老公那厲害的精液都灌到人家的裡面~」
(呵呵,男人不愧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只不過依照記憶模仿他老婆的模樣幫他服務,沒想到慾火就將他的困惑給焚燒的一乾二淨了。不過這都是為你好,因為我們是夫妻嘛,懷疑是不行的,從今天起你的老婆雙葉的身分就由人家來繼承囉~)







2 則留言:

  1. 貌似发现大大在p站上的账号了。图也越来越好了,看来出本子已经指日可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