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白瀨咲耶與人格排泄潤滑凝膠~與正太的場合~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圖片請至原連結觀看。

作者:ヴァレー


,咲耶小姐!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呵呵,謝謝妳。有像妳這樣可愛的小鳥支持,我也很開心喔」

咲耶回握女性的手,輕輕地眨了眼和她這麼說。隨後被咲耶這麼一誇的女性滿臉通紅,內心有些動搖。

「哈哇,哈哇哇……

「好,時間到了,下一位~」

工作人員走向前將握到呆愣在原地的女性拉開,騰出空間給下一位粉絲。

「妳,妳好,咲耶妹妹……

「啊啊,你好。謝謝你今天也來」

咲耶對下一位的粉絲也擺出和煦的微笑。下一個對象散發著『貨真價實』偶像宅的氛圍,但咲耶也沒擺出不開心的表情,仍舊緊緊地握住他的手,好好地向他獻上感謝。

(嗯嗯,咲耶,做得不錯)


這裡是都內的某個活動會場。今天在這個會場舉辦我負責的偶像-白瀨咲耶的握手會。這還是第一次舉辦咲耶單獨的握手會,不過握手券才剛開賣即銷售一空,當天也是人滿為患。看在今天咲耶的對應也相當地完美,可說是相當成功。

「咲耶累了嗎?」

站在握手會現場有些距離的地方守護著她的我,趁著空檔時和她搭話。咲耶已經和超過50位以上的粉絲握過手。我想她應該有些疲勞了。

「沒問題的,製作人。反而是我親身體會到支持我的紛絲心聲,能量不停湧現而出呢」

咲耶喝著手中的寶特瓶,露出爽朗的笑臉。那副表情上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疲勞。

「這樣就好。還有一半以上,雖然辛苦但還是加油了!」

「呵呵,我的製作人還真是愛操心。不用你說我也會為了我的紛絲全力以赴的」

咲耶說完又回到握手的工作上。她的背影既凜然威風,又是如此美麗夢幻,讓人不經心生仰慕之情──同時也是如此的虛幻、一觸即碎。

(啊啊,咲耶今天也是如此美麗可愛,真是最棒的偶像。也因此想要將她破壞得體無完膚啊)

凝視著她的我的視線變得扭曲混濁,但此時咲耶本人完全沒有發覺……



==



「好的,下一位~」

在握手會進入到尾聲,咲耶的疲勞也快要達到臨界時,那個小朋友來到了握手會場。

「妳,妳好,咲耶姐姐……!」

看到有新的紛絲進到握手會場,咲耶露出吃驚的表情。

「哎呀?還真是來了位可愛的客人」

下一個上前的紛絲是年約10歲左右的少年。咲耶的紛絲大多是落在20~30的男女性,因此這樣的少年非常的罕見。少年看起來相當緊張,紅通通的臉心跳得
飛快。

「那,那個!我,我還只是小學生但是在電視上看到咲耶姐姐後……覺得妳很帥……!那之後我也想要成為像咲耶姐姐那樣帥氣的人……!雖然班上的同學都笑我這種男生竟然會喜歡上咲耶姐姐……但我真得很憧憬咲耶姐姐!我努力存錢好不容易買到了握手券!所以那個……可以請咲耶姐姐告訴我怎麼樣才能和妳一樣帥氣呢!」

少年嘴巴飛快地說著,一邊將手伸了出來。看到突然滔滔不絕地說,咲耶也難免心中的驚嚇,差點往後退,但稍作思考後慢慢地握住了少年的手。

「啊……

「首先謝謝你喜歡我。這份心情完全不需要覺得羞恥」

咲耶直直地盯著少年的眼睛,用溫柔的聲音向他問道。

「要怎麼成為像我這樣帥氣嘛。我想想……你能想到有哪些人是很珍惜你的嗎?」

「那,那個,媽媽和爸爸,還有姐姐。啊,還有朋友太郎還有小茜……

「嗯,有很多人呢。想要成為帥氣的自己,不用做很特別的事情。只要好好去面對那些看著自己……珍惜自己的人,就能變得帥氣──也能看得起自己了」

咲耶說完後,往我這偷偷瞥了一眼。隨後輕輕地和少年眨了眨眼,鬆開握著的手。

「珍惜……的人……

聽完咲耶的一言後,少年在原地愣了幾秒,隨後想通了什麼似地笑了出來。

「謝,謝謝妳咲耶姐姐!我今後也會持續為妳加油的!」

「嗯嗯,謝謝妳。我也會祝福你能成為帥氣的人」

少年說完後像是最後的道別般,用力地揮手離開現場。

「好了時間到了。下一位~」

「嗯……繼續加油吧」

咲耶向他輕輕揮揮手,看著他離開握手會場。咲耶和少年的互動看得令人欣慰,讓握手會場洋溢著暖洋洋的氛圍。連鐵下心腸負責將粉絲驅離的工作人員,表情也和緩了許多。咲耶也有自己的想法,似乎是抓住了什麼能讓自己繼續前進的東西。

(想要成為像咲耶那樣的人嗎……那個少年,能派上用場)

只不過,唯有一人,就是身為製作人的我用著不好的眼光看著他們的互動。趁著咲耶還在和下一個粉絲握手時,我偷偷從握手現場溜了出去,出發找尋剛才那個少年。



==



幾個小時候,結束握手會與收拾會場後,我和咲耶回到休息室裡。

「咲耶辛苦了。今天的握手會大成功呢!」

「謝謝你製作人。我也很開心今天紛絲都很高興呢」

握手會以大成功畫下句點,咲耶本人也稍微有些疲憊,但還是露出大功圓滿爽朗的表情。看起來這個時機不錯。

「嗯,也是。對我來說,看到咲耶自己也有所收穫很開心喔」

「是指那個少年的事情嗎?嗯……有一些呢。───不過說到那個少年,你之後稍微離開會場是去做什麼了呢?製作人很少離開我身邊,所以有些在意呢」

話題聊到那個少年,咲耶便向我投來了為何我那時會從會場離開的疑問。……時機正好。就趁現在讓她自然地喝下『那個』。

「喔喔,那是因為我去拿『這個』」

「這是補充飲品嗎?」

我從西裝口袋裡掏出一個瓶子。裡面裝著藍色混濁的液體。

「這是我通過事務所人脈入手的補充飲品。想說握手會結束咲耶也累了,喝了這個會比較有精神」

說著我將它遞給咲耶。當然我說的話半真半假。但通過事務所這句話是真的,只不過不是補充飲品。而是由一之瀨志希開發出來的傳聞新藥……人格排泄潤滑凝膠

「沒想到製作人這麼為我著想呵呵,好開心。那我就不辜負你的好意喝下去了」

咲耶完全沒對我的話起疑,打開蓋子一口喝了下去。

「嗯,有種奇妙的味道與口感呢。比較像是果凍……───!!!啊,嗚…………!!?」

在喝完的瞬間咲耶突然臉色發白。抱著肚子當場蹲了下去。沒想到這麼快就見效。現在在她的肚子裡,人格排泄潤滑凝膠正逐漸滲入她的身體中。

「對,對不起製作人……我稍微去摘個花……啊咿!?喔嗚喔噁咿吱咿咿咿♡♡♡♡!!?」

咲耶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想要往廁所那邊走去,但人格排泄潤滑凝膠可不容許她這麼做。藥效不光是只有肚子,已經滲進了她的全身。甚至侵蝕大腦與神清,就如同『人格排泄潤滑凝膠』名字一樣開始直接干涉人格與精神。

「啊怎,怎麼了嗯,這究竟是好痛苦又好舒服……!咿,不,不行!!製作人不要看啊♡♡

痛苦慢慢地轉化成為性的快感。咲耶不管在怎麼憋住肚子,也無法抵抗這過分的快感。掙扎著想要前往廁所,腰部搖搖晃晃連一步也走不了。

「咿嗚啊啊啊啊啊♡♡♡有什麼!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了♡♡♡

藥效侵蝕人格之後,將它凝固成為物體,轉化為凝膠。咲耶的人格、記憶與精神被包覆在潤滑凝膠裡,逐漸被趕出肉體的中樞。

「嗚嗚……肚子……不,不行,不能在這邊…..咿嗚嗚♡♡!!」

然後伴隨著肚子的鬆弛,從肛門漸漸地被排放出來。從咲耶小巧的肛門裡排放出富有彈性的紫色凝膠。

(哈啊……哈啊……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剛才的飲料裡放了什麼……啊咿♡♡!?不行……如果漏了出來我的意識也要一同被……嗯嗯

「嗯,啊不,不能漏出來♡♡♡♡!!!!」

咲耶拼命忍住,但在無法抵抗湧溢而快感的狀態下,化為潤滑凝膠的人格一波波地從屁股裡漏了出來

(圖)

(啊,出,出來了……我要被……♡♡

在潤滑凝膠排到一半之際,咲耶身體已經使不上力,意識也開始朦朧。

「喔喔喔喔~

失去所有抵抗力的咲耶就這樣把全部的潤滑凝膠給排了出來。失去人格的身體成為了一具不會說話的空殼,空虛著眼神,無力地跌落於地板。

(啊………………?)

相反地咲耶的人格化作潤滑凝膠在地上陣陣抽動。她仍舊不明就裡,只能拼命用著黏糊糊的身體掙扎。

(哈啊……. 嗚啊,怎麼了……我到底是怎麼了……!!身體動不了,還有──這巨大的東西是…..我自己?)

咲耶抬頭看著化為空殼的原身體。看來她好像還無法理解自己變成潤滑凝膠被排放出來了。這也是難免的。

「嗨咻,好,咲耶妳在這邊乖乖地」

(呀!?)

我將咲耶的潤滑凝膠從地上撿起來,放到休息室中的杯子裡。除了光滑冰冷的觸感外,還能感覺到微弱的鼓動,能清楚感覺到裡面裝有咲耶的人格。

(唉?唉?這是被子?剛才的是製作人的手?還有剛才的感覺……我的身體就好像水一樣……

咲耶終於開始理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狀況。看成變成果凍凝膠困惑地顫抖身體的她,我覺得相當愉悅,同時扶起變為空殼的咲耶真正的身體。

(這個是…… !?我,我的身體變成了果凍!!製,製作人!救救我……!)

咲耶好像在哪邊喊著什麼,但我不管她繼續我的工作。我從懷裡拿出寶特瓶,裡面裝有和咲耶一樣的綠色潤滑凝膠,並將它溶於水中。再把沒有意識的咲耶嘴巴給強行撬開,把液體順著喉嚨給流進去。

「咿,嗚咕……咕嚕……咕嚕……嗯啊

(嗚嗚……發生什麼事了!隔著杯子什麼也看不到……

灌入的潤滑凝膠和之前的藥水一樣,快速地滲入咲耶的空殼身體裡。隨後眼睛有了光彩,全身也些許抽動開始活動起來。失去主人的大腦開始再度活性化,將『新的人格』給納入其中。

「嗯……嗚,嗯……奇怪?媽嗎……?」

咲耶醒了過來,發出不像她會發出的含糊清楚的聲音。就好像是剛起床的小朋友一樣。

「奇怪……不是媽媽?……啊,那個,我記得你是咲耶姊姊的製作人先生?握手會之後跑來找我……

「嗯嗯,沒錯。早安翔太」

我笑著和剛醒來的『他』說話。現在身體裡所裝有的是貨真價實的小朋友的人格。他就是剛才前來握手會的少年。名字叫做翔太。我之後追了上去,哄騙他喝下和咲耶喝下同樣的人格排泄潤滑凝膠,讓他的人格化作潤滑凝膠從屁股排放出來。之後將他保存在寶特瓶中,再灌進咲耶的身體裡,事情就是這樣。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我記得製作人先生說了『喝下這個就能和咲耶姐姐一樣帥氣』然後給了我一杯飲料……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你喝了果汁後稍微睡了一下。睡在走廊太危險,我就把你搬到休息室裡了」

我一副光明磊落的表情,隨口說謊話。在製作人業界裡鍛鍊而出的談話技巧要來騙騙小朋友可說是輕而易舉。

「啊,原來是這樣啊~!奇怪,那我怎麼了?我又變得和咲耶姐姐一樣帥氣了嗎!?」

「呵呵呵,你看下你的身體就知道了」

「身體?」

順著我的話,翔太低下頭看去。

「唉!?怎,怎麼回事,身高變高了?胸部上還有什麼……啊,好柔軟……

翔太吃驚地用雙手摸著身體。看來不同於往常的身體感覺讓他相當吃驚。而他特別驚艷於咲耶身體的豐滿胸部,不明究裡地開始揉起胸部。

「我的胸口變得好像媽媽的胸部一樣……而且衣服也好奇怪。為什麼我會穿著裙子呢!?」

「顆顆,去照照鏡子吧?」

我將配置於休息室的大型連身鏡搬到他面前。理所當然地鏡子裡的不是翔太少年天真的身影,而是咲耶充滿女性魅力的模樣。

「我,我,變成了咲耶姐姐了……!好,好厲害!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在作夢!?」

在知道自己變成了憧憬之人的模樣後,他天真地歡呼。正常來說應該都會覺得奇怪的,但還是小孩的他不懂得這有哪裡不對勁。

「嗯,沒錯。這就像是一場夢。所以翔太什麼都不需要擔心,只要享受現在的新身體就好」

「這樣啊!嗚哇,好厲害……沒想到咲耶姐姐這麼地高。手跟腳也好長。嘿嘿,這樣的話這個姿勢也……勝利V!唰唰!嗚喔-!好帥氣

翔太看著鏡子,開心地四處探索著身體。而且還用咲耶的模樣擺出帥氣的姿勢。那是平常冷酷的咲耶絕對不會做出的動作。外加他天真地跳躍讓胸部沒有防備地搖晃,還讓內褲不時春光外洩。看著咲耶如此反差的模樣也讓我相當愉快。

「顆顆,翔太好像很開心呢」

「嗯能變成像咲耶姐姐一樣的帥氣大人很開心呢!」

讓他自由活動一陣子後,我挑好時機打斷翔太的動作。他用著咲耶段正秀麗的臉,擺出春風和煦的笑容。

「嗯嗯。那真是太好了。──其實還有更好玩的要不要試試看?」

「唉,真的嗎!?嗯!我要試!」

聽到我的提案翔太天真地點點頭。得到他的同意後,我來到他身後,用力地搓揉他的胸部。

「呀……製,製作人先生?揉胸部有什麼好玩的嗎?」

「呵呵,也是。如果你還是以前男孩子的身體的話,揉胸部是沒什麼好玩的。但是你現在可是擁有咲耶的──女孩子的胸部喔」

翔太看著我揉著他的胸部露出不解的表情,但我接下來連同手指,開始愛撫起他的胸部。

「嗯……咦,剛才的是……

「感覺到了嗎?這就是女孩子的感覺喔」

持續搓揉一陣子後他開始發出些微的嬌喘。聽到的我則用手指重點刺激那個部位。

「啊嗯嗯嗯……製作人先生,感覺好癢喔……

對於初次體會的女孩子感覺,翔太覺得有些癢隨後身體開始燥熱起來。嬌喘的間隔也越來越短。

「哈啊……哈啊嗯這,是…….什麼。嗯,好舒服……♡製,製作人先生,我想要你再多摸摸

翔太開始沉溺於那份舒暢感,要求我多繼續觸摸。還是小朋友的他還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快感,不過理解到被摸是很舒服的事情。

「嗯,那我就再激烈點囉」

遵照他的要求,我更加激烈地揉起胸部。將手插進衣服的間隙中,直接握住乳房與乳頭扭轉交握著它們。

「────♡♡♡!!??啊,等,等等……咦嘎啊,啊……

快感流竄過全身,翔太叫得連話也說不清楚。看著他的(咲耶的)身體一陣陣地顫抖,我知道他是多麼地有感覺。

「怎麼樣?是不是舒服得很愉快呢?」

我在他耳邊輕輕問道,他只是無言地點了點頭。隨後我不光是胸部,將手的活動範圍擴展到全身,刺激著他柔弱的肌膚。

「啊嗚……好,好棒……好舒服喔沒想到大人是如此地愉快……!不僅帥氣還如此地舒服愉悅,想就這樣繼續當咲耶姐姐下去

他已經變為咲耶身體的俘虜。不停扭轉著身體,摩擦著身體,嘗試攫取更多一分的快感。而身體似乎已經瀕臨界線,下半身已經能看到露出了一絲透明的液體。

「好,濕得差不多了……

同時為了做確認我將手插進裙子中,用著指腹撫摸著密穴的四周。

「咿!?製,製作人先生……!摸那邊的話會尿出來的嗯咕♡♡咿咿咿咿咿♡♡♡♡!!!??

通過撫摸小穴,讓他的快感更加強烈,往絕頂又近了一步。大量的愛液從他的子宮分泌而出,讓我的手都濕了。我將手更加往裡面深入,使他的身體後弓起來,讓他來到升天的邊緣。

「這不是尿尿喔。這是女孩子色色的水水……是不是想要我再多摸點呢?那就不要做多餘的抵抗」

我用手指在密穴裡面摳弄著,順便彈擊著陰蒂。他的(咲耶)的身體因為興奮而變得亂七八糟,身體不停分泌出愛液。而我掬取了些許的汁液,在嘴裡細細品嘗。

「啊,啊~♡♡♡!!!已經,不行了♡♡要出來了!!舒服到要尿出來惹惹惹惹惹惹惹♡♡♡!!!」

我高速地在密穴裡做著活塞運動,將他引領至高潮。

「嗯,嗯嗯嗯♡♡♡!!!咿────啊♡♡♡♡♡啊啊啊啊!!!

然後他就這樣迎來高潮。作為還只有10歲的男孩子,用著憧憬偶像-咲耶的身體作為咲耶高潮了。

「喔,喔……哈啊……哈啊……♡ ♡咿,咿嗚嗚,嘿啊……♡…………喔,喔……♡

他的(咲耶)的身體內部滾燙地發熱,溢滿了至今無法比擬的快感。腳一顫一顫地抽動,強到令人窒息的快感支配了大腦。而他還為小朋友的精神當然沒辦法抵抗這過於激烈的快感,只能淹沒於快感的大海中,呆愣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哈哈,這高潮的樣子實在是棒了祥太。沒想到能把咲耶的臉弄得這麼淫蕩呢

我仔細觀察如此的他,沉浸於愉悅裡。看著他就讓我覺得他的人格跟咲耶的身體組合是最好的搭配。光是咲耶這種深有魅力的美少女和少年組合就很出色了,沒想到他還憧憬的咲耶,沒有比他們更佳速配的了。

「呵呵,接下來」

我擱置還沉浸於快感的他,拿起了一起晾在旁邊裝有咲耶本人的杯子。

(咿,嗚……大家,嗚嗚……有誰來……

從杯子中傳來悉悉簌簌的哭泣聲。裡面的東西拼命地掙扎想要爬出杯子。我看向杯子裡面,咲耶也注意到我大哭出來。

(嗚,嗚嗚……啊,製,製作人……?救救我!我變成這樣子了!!救救我……嗚嗚,嗚嗚嗚……

也許是因為不安,完全沒辦法想像平時冷酷的咲耶會哭成這樣子。也許咲耶意外地怕寂寞呢。

(但越是這樣越是想要做些壞事呢)

我揚起嘴角,一把握住了變成潤滑凝膠的咲耶。富有彈性的手感,就好像是玩具史萊姆一樣。

(──!啊啊,製作人發現我了嗎……嗚嗚,果然沒有你我就……!)

「呵呵,我會幫你好好帶到原本身體那邊的」

咲耶感動地顫抖起來,但我可不是單純地要讓咲耶回到原本的身體。我將潤滑凝膠的咲耶帶到翔太的旁邊……把凝膠的部份給插進了穴穴裡面。

(嗯咿♡♡!!?

「喔,喔♡♪

凝膠與咲耶的身體,將兩者連接在一起後,咲耶與翔太兩人同時發出了呻吟。潤滑凝膠的咲耶逐漸滲透肉壁,深深地黏上了咲耶的身體。

(這,這是怎麼回事……!嗯,製作人,對我……身體,好熱……♡♡♡喔,喔,喔♡♡♡

通過身體的融合,才剛高潮的快感傳遞到咲耶本人那裡。
急遽的快感讓咲耶一震一震地,差點讓她被快感的浪潮給沖走。而吸附在蜜穴根部的凝膠稍微改變形狀,在下體形成勃起。那個模樣就好像是紫色的飛機杯套在雞雞的樣子。

「姆呼……咿,哈……雞,雞雞……♡

大腦被快感給支配的翔太,眼神對不上焦距,迷糊狀態中輕輕地摸上了被裝在自己身體上的潤滑凝膠咲耶雞雞。

(咿嗚!?啊,什麼……剛才的感覺。就好像全身都變成性感帶一樣……嗚,啊♡♡♡

身體變成雞雞本體的咲耶,只不過稍微被觸摸就好像全身都有了感覺一樣。被迷糊狀態中的翔太只不過輕輕一摸便淫靡狂舞。

「翔太,是不是想要再多舒服愉悅些呢?想要的話──就上下摩擦雞雞吧」

我稍微給不可思議摸著雞雞的翔太下了些建議。

「雞雞……?」

翔太照我所說喔著雞雞,開始上下活動著。

「嗯怎麼回事……超級舒服的……!!

(喔!?我,我變成了雞雞!?變成了雞雞被別人上下套弄著♡♡♡!!?嗯喔,喔,喔,喔,喔,喔♡♡♡

咲耶終於開始理解自己現在變成了什麼狀態。她被變成了雞雞加飛機杯,正被自己本人的手給上下套弄著。由於全身上下都變為性感帶,從中溢出的快感可是平常無法比擬的,她連一個完整的聲音都沒辦法發好。

「哈啊……♡ ♡哈啊……♡ ♡

而翔太根本不知道那就是憧憬的咲耶本人,只是為了求取快感,持續不停地套弄著雞雞。得到的不光是雞雞的舒服感,與它聯繫的穴穴也傳來了刺激,也就是能同時能享受到男孩子與女孩子雙重的歡愉,因此他沒有停下來這個選項。

(嗚喔♡♡雞,雞巴!我正在被上下撸動著♡♡♡用手指……把我給弄得不成樣子了!!

「哈啊……咕嗚嗚♡♡♡好厲害,太厲害了!要出來了!又要全部尿出來了……♡♡!!

翔太完全不曉得要停下自慰這件事,只是不停地加快速度。

(雞巴巴!!!被溫暖的東西給包覆……精,精液被榨取出來了……咿咿咿咿咿咿♡♡♡♡♡♡!!!???

咲耶的精神被快感所支配,連言行都亂七八糟了。現在那裡已經沒了偶像.白瀨咲耶的影子,只有下流地不停生產著精液的活飛機杯雞巴而已。

套弄套弄……撸動撸動!

翔太撸動的速度又提升一節,同時刺激著胸部與穴穴的四周,將咲耶的身體都給全部吃乾抹淨。像只猿猴一樣,只是一直沉迷於自慰中,全身流滿汗水直直地往快感的終點邁進。

「出來了!出來了♡♡♡!!又要,尿出來了了♡♡♡!!

(喔,喔,喔♡♡!!精液被榨出來了了了了了!!!!

隨後,最後的防波堤快提,翔太與咲耶紛紛高潮。翔太激烈扭轉著身體射著精,噴發愛液,只是瘋狂高潮著。

(咳咳!喔,喔喔♡♡♡♡♡♡!!

變成雞雞的潤滑凝膠咲耶從前方發射出精液,完全作為一根肉棒射精了。滿出來的精液讓休息室的地上都黏答答的,房間充滿賀爾蒙的味道。

「啊,哈啊……

(啊…………♡我,我……

因為快感而變得亂七八糟的兩人斷了線地倒在休息室的地板上。就這樣意識遠去,消失在黑暗之中。我低頭看著他們倆人,滿足地大笑出來……





==





「────嗚!!哈……

「喂,咲耶妳不要緊吧?」

幾個小時後……咲耶驚醒了過來。按著迷迷糊糊地腦袋慢慢坐起身來。製作人就就在她的眼前,露出擔心的表情。

「這裡是……我剛才又……?」

腦袋清醒之後模模糊糊地能想起剛才發生的事情。隨後背脊竄起一震寒意,趕緊確認自己的身體。只不過那裡只有平常自己的樣子,絕非那個飛機杯或是雞雞的模樣。

「妳好像相當疲憊,喝了飲品後就倒頭大睡……

看來剛才的景象只是一場夢而已。咲耶呼了一聲摸了摸胸口。

(太好了,是夢。不過既然會做那種夢,是不是就像製作人說的,太操勞了呢?)

「是這樣嗎……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咲耶安心於剛才的可怕場景只是一場夢,對於突然睡著一事向製作人道歉。

「不,不如說沒注意到妳的狀況是我的責任。真的很對不起」

製作人說完深深地低下頭。看起來真的覺得自己需要負很大的責任。

(啊啊,太好了。那個夢裡的製作人像是個惡魔一樣邪惡,但現實中的他是如此為我著想……

看著這樣的製作人,咲耶放下心中的大石,握住了他的手站了起來───




卻完全沒察覺自己的肚子裡,那個紫色的『東西』仍舊不停蠕動掙扎著。

10 則留言:

  1. 原文好像還有後續,會翻譯嗎

    回覆刪除
  2. 咲耶直直地盯著少年的鹽菁,用溫柔的聲音向他問道。
    這句文字有誤喔XD

    回覆刪除
  3. 所以最後那個還在肚子裡的紫色東西是誰的意識阿?翔太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沒有明說,但從過程中兩人分別拉出不同顏色的凝膠來看,是可以推敲出來的。

      刪除
  4. 绿色是男孩的人格,紫色是女主的人格,肚子里的是女主人格吧,后面醒来的是被女主人格侵蚀的男孩嘛?后面有点没懂。。。感谢翻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致就是這樣,故事的最後相當隱晦,可能是作者想給讀者更多的想像空間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