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魅魔轉生之書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灯台守


「謝謝你,幫了我一個大忙」
雙葉同學將手上的資料放到架子上後,轉頭對我微微笑。
以目前的年齡還說,雙葉同學是屬於小巧散發著可愛氛圍的類型。
其他班上的男生時常討論其他發育比較好的,例如西田同學或是橫村同學,但我反而被稍微有些稚氣,卻有容乃大溫柔性格的雙葉同學給吸引了。
剛好幾分鐘前我在走廊上看到雙葉同學搬著大量的資料,可能是被老師給拜託了,我想是個能接近她的機會而自告奮勇幫她拿了一半。
目的地並沒有很遠,是平時不常用到被當作是倉庫的理科教室,所以我們並沒有聊到很多話。
但光是能被雙葉同學微笑感謝,就讓我覺得這趟有價值了。
何況現在我和雙葉同學兩人在沒有人煙的地方獨處,多多少少讓我有些心跳加速。
「這個地方有可能畢業前連一次都用不到呢,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雙葉同學不知道是不是察覺我的心情,仍留在教室裡四處看看。
我也不能就這樣把她晾在這自己先回去,便和她一起留下來一起看看。這裡單純只放著大量的文件,找不到什麼可以當作話題的書籍。
「哇,這是什麼書。有種奇妙的氛圍」
說著雙葉同學從架子上取下一本書,將正面翻給我看。
確實如她所說,這有著厚重裝訂的書籍,跟紙堆山裡的資料格格不入。
黑色的封面描繪著沒有看過的文字與魔法陣的圖案。
就好像是……
「就好像是黑魔法的書籍呢」

雙葉同學先把我想到的事情講了出來,我抬起頭同時對上了我們的眼睛。
「就看一下吧」
雙葉靦腆地笑了一下視線回到書本上,而我因為和她對上了眼,不禁撇過頭心臟怦怦跳著。
「哇!」
所以才沒有注意到。
沒有發現到雙葉同學手上的書籍,從頁縫露出了光線。
將書籍打開的雙葉同學沐浴在光線下,聽到她的驚嚇聲後,我才注意到發生在她身上的異常現象。
雙葉同學急忙用手將照射到光線的臉部摀住,書本同時從她的手上滑落,
掉落於地上的書仍舊釋放著光線,並逐漸收斂消失。
「雙葉同學!妳沒事吧!?」
我急忙扶住蹲到地上的雙葉同學。
雙葉同學嗚嗚地呻吟著,突然呼吸躁亂了起來。
「身體……好熱……好熱喔……
雙葉同學呻吟著,蹲在地上的身體向前趴倒,
發生了某種異常現象。即使知道也無能為力的我,打算摸摸她的背時,就在那個時候。
她的背部連同衣服大大地隆起。
背部就好像氣球一般脹大,同時中心劃出了一條線。
那條縫隙被撐了開來……有物體,從雙葉同學的身體竄了出來。
「嗯啊啊啊啊!」
從雙葉同學背部呻吟竄出來的物體……毫無疑問地,是雙葉同學自己。
但是外表看上去絕非普通能夠形容。
上半身探了出來,只有穿著近似赤裸的服裝。
被稀少布料服裝所包覆的胸部,有著跟平時雙葉同學相比完全不能比擬的豐滿。
頭上長著一對彎曲成弧線的短角。


雙葉同學將下半身也抽出來後,下面也只穿著近似於內褲的衣物,身高挑高了些,多長了一些肉看起來成熟了一點。
背上有著小小的有若蝙蝠的翅膀,屁股上伸著稍微上翹的尾巴。
她四處拍打著身體做著確認。
「怎麼,回事……身體好奇怪……
雙葉同學淚眼汪汪地坐倒在地上。而在她旁邊的地上,倒臥著剛才『褪下』的她的外殼。
即使外貌改變了,從言行舉止毫無疑問地是雙葉同學沒錯。
雖然我的思考還沒辦法趕上眼上發生的異常事態,但想幫助雙葉同學的心情讓我動作了起來。
「雙葉同學,妳等一下!」
原因一定出在那本書上。
是剛才書本散發出來的光線讓雙葉同學變成這樣的。
現在書本已經黯淡下來了應該不要緊。書本裡面應該記載著回復原狀的方法。
如此想著我將掉落於地上的書本拾起,將書頁翻開開始閱讀起來。
『魅魔轉生的魔法陣』……『詠唱紀載於此頁上的咒文並將書闔上,魔法陣將會讓下次打開書頁的人轉生成夢魔』……!?」
這也太荒誕怪奇了。平時聽到絕對不可能相信,但是在眼前發生後不相信也不行了。
夢魔……大部分的男高中生都知曉。而我當然也有那方面的知識。
只不過,認知停留在出現於遊戲或小說中的存在。
雙葉同學竟然變成了那樣的魔物嗎?
「回復方法…….?『要讓變為魅魔的人類回復原狀,只要穿回原本褪去的身體就行』……這樣寫的,雙葉同……!?」
我輕易地找到回復的方法,正準備告訴雙葉同學而轉頭的瞬間。
眼前剛好就是雙葉同學的臉。
為什麼,連這樣的想法都還來不急,至近距離的她的臉,就這樣封住了我的口。
我被,親吻了。
我反射性地想把臉抽回。但是頭卻被手給壓制住,無視我的意願持續被她給強吻。
舌頭交纏在一起,唾液也喝了下去。
期間她的眼睛眨也沒眨,直直地盯著我的眼睛。
而我竟然沒辦法將視線從閃爍著詭異光芒的瞳孔離開。
啾噗,啾噗噗,的水聲短暫地持續一陣子後,身體終於得到了解放。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全身使不上力,咚地就這樣仰倒在原地。
「變回人類……?為什麼?不可能的。好不容易有了這美麗身體的說」
雙葉同學舌頭舔了下嘴唇高高在上的俯視著我。那副模樣跟剛才怯的模樣完全不同。
「我啊,理解了呢。那本書將真正的我從那具身體裡解放出來。真正的我才不是那種嬌小軟弱的人類。現在的我啊,不僅能讓自己舒服,也能讓別人舒服呢」
雙葉同學壞心眼地朝我微笑,她還是那個溫柔的她嗎?不,肯定不是了。
這肯定是因為轉生成為魅魔,導致思考被身體給牽引了。
我想要說出來,但身體不聽我使喚。能做到的只有氣若游絲的呻吟。
「這樣你還想要我變回去嗎?你的表情是這樣說的」
她持續地盯著我看,將手指放到嘴邊稍做思考。
隨後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好主意,嘴角上揚。
「你,喜歡我對吧。通過剛才的親吻,我全~部知道了。所以你才想要我變回原狀對吧……我沒說錯吧?」
我的內心被別人看了精光,害羞得想找的洞鑽了進去。
更何況對象是思慕的本人,這是什麼羞恥PLAY啊。
現在的我只能像金魚一樣,嘴巴張張闔闔愣在原地。
「那我有個好方法喔。能讓我變回原狀、讓你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又能讓我維持現在模樣的方法。…….就是,用這個」
她將掉落在地上的物體給拉了起來。那個就是雙葉同學的,外殼。
我以為她決心要變回原狀。但馬上發現到並不是這回事。
她啪地打了下響指,身體周圍的空氣變動了。
我低下頭發現我的衣服消失,成為了裸體。
而她往我一步一步逼近。……手上拿著雙葉同學的外殼。


發現到她究竟想要做什麼的我,拼命地想從這逃跑。
但是因為她剛才的瞳術與親吻,我的身體被奪走了力量,光是扭轉身體便費盡了全力。
她抬起了我的腳,將我的腳開始塞進雙葉的外殼中。
「你啊,變成原本的我不就好了。這樣一來,你,對喜歡的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喔?」
一扭一轉地,我的身體被埋了進去。我的身體逐漸沒入雙葉同學嬌小的身體裡。
外殼緊緊地壓縮著我的腳,我明白這是因為體型的差異,但從外表來看腳的粗細完全沒有改變。
我進到裡面,理所當然會因為容量差異而撐破,但這樣的事情沒有發生。我的身體,在雙葉同學身體緊緊壓縮束縛下被隱藏了起來。
仔細想想,『現在的雙葉同學』也比原本的雙葉同學來得龐大。如果這種事能發生,我的身體能完整地裝進去也不用感到意外。
在想著這些事情的時候,下半身已經收到了外殼裡面。我的雙腳完整俐落地被肉質的溫暖所包圍,下體的弟弟也不知跑去哪裡,變成了身為高中生,還沒有長毛仍舊年幼光滑的恥丘。
就這樣我的手也被包覆上來的外殼給穿上。
雙葉同學的肉皮牢獄,包覆了我的身體。
手腕、手指,被富有彈性沒有肌肉的女孩子手腕給包覆。軀幹則被有著小巧有如蜜柑豐滿胸部的胴體給覆蓋。
「就只剩頭了」
眼前是兩邊分開的雙葉同學的後腦杓。
充滿著濃郁女孩子的味道。
隱約可見裡面的樣子,裡面有著複雜的凹凸,能看到臉上的洞完完整整地鑲裝在臉部的上面。
而我的頭,就被嵌在這其中。
我微微地晃動頭部做掙扎,她完全沒有理睬持續將她的頭部外殼披上我的面部。
濕黏的肉黏到了我的臉。
為了更加緊密地密合,還受到來自後方的拉扯。
緊緊地黏附上我的嘴巴、鼻子、耳朵、眼睛。
就這樣我的全身都進到了雙葉同學的外殼中。
之後背部受到拉扯,裂縫為了讓身體更加地密合而關閉了起來。為了化為魅魔而破繭而出的出入口,完全地被封閉了。
我的身體被關了起來。被完全地密封在雙葉同學嬌小的身體裡。
我流出了眼淚。但那個眼淚,不是我的眼淚,而是出自雙葉同學的瞳孔。
全身感受到來自雙葉同學內部肉壁的勒緊折磨。但不痛,也不苦。反而有著愉悅還有快感。
我哭不光是因為沒能讓雙葉同學恢復原狀,還有著那副身體現在正被我使用的這份懊悔與悔恨。
「怎麼啦?變成我的身體有這麼開心?」
說著她擦去了仍舊無法動彈的我的眼淚。
「很開心吧?因為你不是最喜歡我這種又青澀又沒有魅力的人嗎。連胸部也還這麼的小」
她用手指輕揉地撫摸著雙葉同學的胸部……應該是變成我的所有物的嬌小胸部。
一陣陣的快感從胸口湧溢而出。明明現在不是那樣的場合,嘴巴卻禁不住抗拒發出呻吟。
「現在的我明明有著比西田同學還有橫村同學更豐滿的胸部,但你還是喜歡這邊的對吧。……雖然沒辦法幫你把胸部變大,但能幫你調整成和我一樣敏感的喔?」
說完她含住『我的』胸口,在上面塗滿唾液。
比之前手指還有強烈的快感,讓無法動彈的身體一陣陣抽動。
舌尖在乳頭上扭轉。光是這樣,便傳來了比男生射精時還要多上數倍的快感。
「噗哈……怎麼樣?魅魔的唾液能作為媚藥使用喔。這樣一來你小巧的胸部便墮落成了孕育快感的器官了。……當然,另外一邊也要」
緊接著,我另一邊的胸部也被舔舐了。突然間的快感激升,強制將感官放大的刺激讓我反弓起身體。
就這樣,我胸口上的兩團柔軟,永久地成為了不停渴求著快感,時常作疼的淫靡器官。
我哈,哈地上氣不接下氣,試著將快感從身體裡驅散。但是雙葉的身體作出抗拒,將快感在體內循環擴散到內部。
內側被密閉起來的男性身體,只能完全一絲不漏地將快感給接納收入。
身體享受著雙重的快感。彼此互相作用,成為更上層的快感。
雙葉同學的身體正被成為魅魔的雙葉同學給改造。而且她十分巧秒地,維持著原本的外表,只將性質與內容物作變化。
實際上,現在的『雙葉同學』不在是雙葉同學,而是披著雙葉同學外皮的我,外標雖然毫無變化,但胸部的敏感度被提升到不可置信的地步。
而她,似乎也沉迷於這樣的行為中。
「很棒,你這放蕩的表情。就好像不是我一樣。……不對,不是曾經的我一樣。不過,這也沒什麼好糾結的。現在得將你改造得更加完全」
她將我的身體反轉,讓我的姿勢成為下體能被看光光的狀態。
即使知道她接下來的打算,我也沒有辦法作出抵抗。
接下來我的突起當然就被她的舌頭給舔舐。
與玩弄龜頭的快感支配的我的下半身。光是這樣愛液便從下體的裂縫出滲出。
她的舌頭為了將那些給納入嘴中,用舌頭舔起縫隙。
這又讓愛液更加潰堤。然後她又將它們舔舐乾淨。如此重複,最後積累起來、抵達承受極限的快感一口氣從下體爆發而出。
噴發出來的潮水,撒在她的臉上。而她也毫不介意,仍持續用著舌頭作著重點攻擊。
我不停地、多次地被玩弄到高潮。就好像要將作為男性時的絕頂覆蓋過去一樣,雙葉同學的高潮,逐漸侵蝕著我的身體、我的大腦。
每當高潮時,就能感受到雙葉同學的身體與我更加密合的侵蝕。就好像是在讓我知曉,雙葉同學的身體現在才是我目前真正的身體。,
在無法計數的高潮最後,我終於失去了意識。




在那天,一位學生從學校裡消失了。
好可怕,『我』(私)看著同學這樣談論,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搭開玄關的大門後,終於能鬆下一口氣。
在學校裡,『我』必須一直扮演好自己才行。
還有……
「哈啊……嗚嗚……
嬌豔的聲音從我的嘴裡流露而出。
在學校裡我一直在忍耐著,忍耐著胸口與下體傳來的強烈搔疼,還有全身的歡愉侵蝕身體的感覺。
現在『家人』還在看著,還必須忍耐。
我急忙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打開了門踏了進去。
「你回來啦,雙葉」
『她』在這間飄散著與外面不同氛圍的房間裡等著我。
「我歸來了,雙葉大人……
我向她問候,等待來自她的『許可』。
「有好好扮演我嗎?如果沒扮演好的話,當我想回去時失去歸所的話,困擾的可是你喔?……從今以後,你也要好好地作為『原本的我』加油活下去喔?」
雙葉同學笑著說完後,張開了雙手。
「好啦,今天積存起來的精氣,貢獻給我吧?」
下達了『許可』。
『我』……我,飛撲過去,為了渴求快感,為了收斂搔疼,用起『雙葉同學的身體』開始自慰。
『她』也滿足地接納了我。
我不能毀掉她的生活。
我明天、後天,也要持續好好地扮演著她,讓雙葉同學想回復原狀時能回歸原本的生活。
而這是唯一能讓我原本喜歡的那個雙葉同學回歸原狀,也讓我回到原來身體的唯一方法。

~~~~~~~~~~~~~~~~~~~~~~~~~~~~~~~~~~~~~~~~~~~~~~~~~~~~~~~~~~~~

魅魔的能力還真是便利呢,原本對我的著迷,再加上些許的暗示,我說什麼就乖乖地去做什麼。
明明我根本就沒有打算回到原本的身體的說。


2 則留言:

  1. 搞不好一開始就是都算計好的!? 另一方面來說雙方應該都達成自己想要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