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AV女優和國中男生的交換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ワトソン

網站: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1845021

 

渚現在感到相當困惑。

矮小的身體加上柔弱的性格,外加自己的名字相當中性常常被別人笑自己不是男生,但他從沒覺得自己會是個女生。

但是渚現在的身體有著能將衣服大大撐起來的胸部,而伴隨他度過14年多一點歲月的身體正躺在自己面前。

幾分鐘前,渚在回家路上和從轉角竄出來的人影迎面撞上,失去了意識。

率先醒過來的渚確認著周圍的狀況時,發現到出現在自己身上的異變與眼前倒著自己的身體這個狀況。

「嗚嗚-嗯

在渚困惑時,渚的身體醒了過來。

好痛到底是誰啊小心一點啊

渚的身體在和渚對到眼神後,露出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

「為,為什麼會有另一個我?」

「我,我的身體自己動了起來還說話了?」

「「唉?」」

隨後兩人發現了。

「你,難道這個身體

「難道我們

「「交換了身體!?」」

渚和眼前的這位女性交換了身體。

「這是演哪齣啊沒想到竟然會在現實中發生

說話的是撞到渚的女性。

她的名字是愛莉,是位新人AV女優。

平時來往大學上下課,為了花錢在興趣上才開始了這項副業,她本身也並不抗拒做愛,做起來也樂在其中。

後天她接到了一個從來沒接過的大案件,讓她得意樣樣地回家,結果就在路上撞到了渚。

現在兩人為了商量今後事,而在前往愛莉居住的公寓路上。

「等,等一下。不要走那麼快。我快趕不上了」

「哈?雖然身體是女人但至少是大人啊?不可能追不上像你這麼小的男生吧?」

「這個鞋子穿起來好難走還有這個身體的平衡跟我的身體不同,很難拿捏

普通的男國中生肯定沒有穿著有腳跟鞋子走路的經驗吧。

更何況現在渚的身體的手腳比以前都還要細長,更別說那胸前兇猛的存在讓他更難取得身體的平衡。

「真是的,拿你沒辦法。給我好好跟上喔」

渚就這樣辛苦地走在愛莉後方。

 

抵達愛莉的房間進行完簡單的自我介紹後,首先要面對的事今後的生活,特別是有關愛莉的工作。

「大學的課程抄抄筆記拿講義的話還能應付。問題在於AV的工作」

「唉,妳說AV

「怎麼,現在做點副業有什麼好奇怪的?既能舒服又能賺錢,還算不錯吧?」

愛莉輕描淡寫地說著,但對於渚來說還過於刺激,讓他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這次沒有特殊的玩法,但至少要有一定的演技。就算只是嬌喘,叫起來奇怪的話,想必導演也不會接受的」

「但是我根本沒演過戲啊別說拍攝AV了,我連,做、做愛的經驗都沒有

渚還沒有過性行為的經驗。

對於性方面的知識只停留在班上男同學帶來的本本和AV,但要他自己真實上場可沒辦法讓他如此平靜。

「跟你是不是童貞沒有關係。這次的工作相當重要。這次成功了以後就能獲得演出更多腳色的機會,以後也能接到不錯的案子。所以即使要讓你代替我,也要讓這次的拍攝成功」

「但,但要怎麼做?」

「只能練習了吧。至今也拍了幾部片子,從模仿那個開始吧。拍攝日期訂在後天,所以今天就得習慣,明天做最終的調整」

此時根本就沒有能讓渚發表自己意見的機會,愛莉的演技指導便開始了。

 

 

 

「這,這就是女人的身體和我的身體完全不一樣手腳又長又細還有,胸胸部也好大

渚在鏡子前面確認著愛莉的身體。

「這就是你現在的樣子。像笑臉這樣的表情,要時時想像你在他人眼裡的印象並多加練習。現在這樣不行!根本不是笑而是鬼臉好嗎!」

渚試著用愛莉美麗的臉蛋做出微笑,但因為心裡害羞而變成愛笑不笑的表情。

「你來這邊。這是我第一次拍的片。前面有訪談,應該可以讓你抓住感覺」

『我是愛莉。三圍分別是92-60-88。今天請大家多多指教』

「喂,不樣光是看著,也試著模仿一下」

「唉唉!好,我,我知道了」

『興趣是看電影還有就是因為需要錢才接了這份工作』

「興、興趣是看電影還有就是因為需要錢才接了這份工作

「嗯嗯,還不錯嘛?」

『那個,自慰的頻率嗎?我想,應該不算少因為很舒服所以就

「那、那個,自、自自、自慰的

「真是的,光是這樣就結巴怎麼行呢。在你能流利說完之前給我好好練習」

那之後光是讓害羞的渚模仿愛莉的舉止便花了大半的時間,那天只完成了普通的演技指導便結束了。 

 

「到明天為止至少要練習到能有最低標準的演技。但熬夜對皮膚不好所以不能練到太晚!還有就是例行事務

由於離渚家的門限時間不遠了,練習便提早結束。

演技指導之後就是教導渚一些有關生活上的注意須知。

對於渚來說最辛苦的便是洗澡了。

渚因為害羞,又覺得對不起愛莉想帶著眼罩洗澡,但被愛莉說這樣就不教你了之後,只好乖乖地直接面對愛莉的裸體。

連身體與頭髮的梳洗都有詳細的指示著實讓他折服,但直接觸摸與感覺到被觸摸之後是真的有少許的興奮。

在愛莉回渚的家之後,渚繼續練習。

「我是愛莉。三圍分別是92-60-88。今天請大家多多指教。興趣是看電影,還有就是因為需要錢才接了這份工作」

練習有了成果,如果是普通的演戲的話他已經上手了。

「那個,自慰的頻率嗎?我想應該不算少因為很舒服所以就

色色的台詞說起來讓人覺得羞恥,但最後也能流利地說了出來。

「胸部被人摸的時候感覺有些舒服

稍微有些餘裕之後他想起了洗澡的事情。

「嗯,果然很大呢摸起來有種奇怪的感覺

一旦在意起來便停不下好奇心,渚忘了練習的事情,手往胸部伸去。

「愛莉姐姐的身體真的好漂亮胸部和屁股很大,腰部很細但現在這已經是我的身體了

渚看著鏡子裡自己現在的模樣不經看得入迷。

「嗯,嗯嗯摸胸部的話就會覺得越來越舒服。下面也會開始覺得癢癢的

撫摸身體的動作已經不在感到害羞,但心裡還是有一些疙瘩。

「不知道亂摸會不會被罵?但洗身體的時候被摸了又要怎麼做才會覺得舒服呢?」

也許只要碰觸身體搔癢的部分就行了,但那的部位對於渚來說充滿著未知,讓他稍微有些畏懼。

「對了。愛莉姐姐的影片裡應該有自慰的情節。邊看邊做的話。嗯,當作是練習沒問題的」

渚找了個理由說服自己,點開了AV

『首先是胸部。我的胸部很大但很敏感只要稍微摸一下就有感覺了,嗯但我更喜歡大力搓揉這樣更舒服

「胸部這樣嗎然後是用力揉,嗯屋好厲害,完全不一樣

『我也喜歡像這樣用指尖玩弄乳頭喔

「嗯啊嗯好舒服

『等到胸部享用過後再來是這裡輕輕地撫摩私處這邊之後再來到陰蒂這裡

「哈-哈-撫摸私處感覺好舒服陰蒂?是指哪邊呢。這有些許突起的這裡嗎?稍微試試嗯嗯嗚這好厲害

『等到裡面濕潤後將手指放進去重複著彎曲伸直的動作嗯嗯然後再摳弄裡面等到愛液氾濫後將手指像這樣進進出出啊啊嗯

啊♡啊嗯好厲害手指停不下來了

『這時連同胸部一起好棒來了要去了

「啊怎麼回事什麼東西要來了要去了

「『啊啊-』」

渚和影片中的愛莉同時高潮了。

渚途中便把練習的藉口給忘得一乾二淨,順從著愛莉的台詞貪婪於未知的快感。

此時畫面內外同時倒著兩位用著同樣臉蛋做著同樣表情的女性。

過不久後渚坐起身體。

雖然呼吸還有些紊亂,但他臉上完全沒有疲憊的表情反而是愉悅在其中。

「哈-哈-好舒服啊但是還沒辦法自然而然地表現出來呢。嗯嗯,得在多多練習才行

就這樣,直到渚因為疲憊睡著之前,嘴裡的嬌喘都未曾停止。




「來了♡要來了♡啊啊-♡」

渚用著熟練的技巧演出影片的動作達到高潮。

「哈-哈-♡怎麼樣?有沒有演得比較好了?」

愛莉看著他自滿的眼神露出吃驚的表情。

愛莉因為擔心自己的身體和渚從國中翹課來查看,沒想到一個晚上渚就出現這麼大的變化讓她吃了一驚。

剛才的渚跟影片中的自己完全一模一樣。

「嗯,嗯嗯,變得上手許多了。但為什麼你突然進步了這麼多?」

愛莉隱藏起自己心中的動搖,裝做平穩問著渚。

「嗯,那個,看完昨天的部分後想要加強其他的地方,就這樣繼續看了下去,那個…在看到後面的部分後人就感覺奇怪了起來…」

渚有些心虛地,將實情老老實實地供招出來。

「也就是用我自慰的影片當作配菜對吧」

「嗚嗚…對不起」

「唉…然後呢?什麼時候睡覺?沒有忘記睡覺之前的保養吧?」

「………」

「等等。你不會就那樣倒頭就睡吧!?拍攝可是明天喔!如果把身體搞壞了要怎麼辦!」

「對,對不起…」

「唉…真是的,好好注意下。好不容易才接到的大案子結果請假,對未來也會有影響的」

「對不起…我會注意的…」

「這件事就算了。現在來想想該怎麼撐過明天吧」

愛莉心中暗自決定等這次的工作結束後一定要將身體換回來。

「那個,今天要練習嗎?」

「不,練習就不用了。本來就是為了能扮演我才準備的,而且明天的攝影也沒有特殊的玩法。本番就交給對手的男優並注意完成監督要求的演技我想就沒問題了」

「這樣嗎…」

渚感覺有些可惜。

「今天就來確定明天的流程,並交你些禮儀細節吧。和共演者跟工作人員打招呼也很重要喔?結束之後還要注意晚飯和睡覺前的保養。今天絕對不能熬夜喔。如果因為沉迷自慰而睡眠不足的話,我可是會生氣的!」

「唉唉!?」

「喂喂,看來你還沒吃到苦頭呢。聽好?絕對不能熬夜。也別忘了身體的保養!」

就這樣,那天在持續叮嚀渚這些那些下結束了。

愛莉在回去之前還重複叮嚀了好幾遍,讓渚完全拜倒在她的威嚴之下。

那天晚上,忘不了前天快感的渚想再嘗試自慰,但一想到愛莉生氣的表情後便不情願地乖乖準時上床睡覺。



攝影當天早上起便相當忙碌。

渚照著愛莉所吩咐的,完成了會面並進到攝影棚,和工作人員、監督、共演者打招呼並交流些情報。

對於性格內向的渚來說,要像愛莉那樣主動和別人攀談相當辛苦,與眾多大人一起工作並在注目下進行攝影讓他累積了不少壓力。

現在來到的拍攝本番的時候。

前天晚上沒辦法照自己想法自慰與今天累積的壓力,讓渚已經達到欲求不滿的極限邊緣。

他呼吸有些躁亂,手往下面伸去微微地做著活動。

此時覺得渚樣子有些不對勁的對手男優前來關心。

「愛莉妳沒事吧?身體不舒服的話要不要休息?」

監督也擔心他的樣子前來關心。

但對於擔心他的男優,渚用著水汪汪模糊的瞳孔看著他說了。

「哈-哈-♡昨天晚上為了今天所以忍住了呢,我已經忍不下去了…♡趕快…趕快來做吧…♡」

現在性慾已經到崩堤邊緣的渚看起來是如此色氣,讓男性們不禁也興奮了起來。

「那,事不宜遲趕緊來攝影吧」



這回的主題是援交,劇情是男優花錢請女優讓他看她平時的自慰景象,之後臣服於男優的技巧之下。

事前渚和愛莉討論時,決定要套用之前練習時AV的內容,只不過換了台詞來演繹這場自慰秀,但渚已經把他們給忘了個精光。

「啊哈♡好舒服♡啊♡啊嗯♡要去♡要去了♡啊啊-嗯♡」

渚回想起兩天前夜晚的自慰,完全不顧周圍眼光,現場直接貪婪起歡愉。

這連演戲也稱不上的本能行為,意外地帶給共演者與工作人員興奮與期待。

「愛莉,還真是淫亂呢」

「對,對不起…啊…♡」

此時男優登場和愛莉對台。

才剛去過的渚稍微回復了冷靜,但也只是一時而已,在看到男優的身體後,別說要冷卻身體的燥熱與性慾,反而又再度點燃慾火。

「可以摸下妳的胸部嗎?沒事的。我會讓妳舒服的」

「啊,好的,拜託你了…嗯嗚♡啊♡」

「體質很敏感呢?乳頭硬成了這樣…而且下面的淫水也流個不停」

「啊♡啊嗯♡原來被人摸胸部是這樣的舒服♡啊♡好厲害♡」

「愛莉,來親親吧。來,把舌頭伸出來」

「唉,啊,嗯嗯♡嗯捂♡嗯啊♡噗哈♡有種奇妙的感覺…♡頭腦飄飄欲仙…♡」

初次的親吻再度瓦解著渚的理性。

「那就讓妳在親吻之中高潮吧。很爽的喔♪」

男優奪走渚的嘴唇,同時激烈手中的動作。

「嗯姆♡嗯♡嗯嗯♡嗯嗯-♡」

「感覺怎麼樣?」

「感覺…很舒服…♡」

「那太好了。但是只有愛莉舒服可是不行的喔?妳看看。我這邊都變成這樣了」

渚眼前的男優露出勃起的陽具。

明明和渚原本身體同樣的部位,卻看起來格外的龐大雄偉。

渚無意間吞了吞口水。

「能用手幫我弄吧?」

「啊,好…」

渚照著男優所說開始弄起陽具,但笨拙的動作讓男優感覺好像不太滿意。

「那,那個,不好意思…我還沒什麼經驗…」

「沒關係。看妳努力幫我弄就很開心了」

「但是,你都讓我這麼舒服了我卻沒辦法滿足你…既然錢都拿了我想好好讓你舒服到。我什麼都願意做。請問要怎麼樣做才能讓你舒服呢?」

渚早已忘記他們正在演戲,現在只專心想給男優回禮。

男優困擾得看著監督,監督煩惱了一陣子後點了點頭。

「那,妳能用胸部幫我夾嗎?」

「用胸部…嗎?好是好…這樣做就能讓你舒服嗎?」

渚說著用豐滿的胸部夾住了男優的陽具。

「嗚,還不錯。就這樣夾著活動胸部…」

「好,好的!」

渚看著男優舒服的表情,熱情地擺動起胸部。

「怎麼樣?感覺還舒服嗎?」

「嗯,嗯。非常舒服喔。還有…如果能幫我舔就更好了」

男優看著渚如此努力侍奉自己的樣子,興奮起來提出更多要求。

「舔…嗎?好是好,那個,雞雞有這麼好吃嗎?」

「也有女優覺得好吃喔。如果妳能幫我舔我會覺得很舒服的」

「那我會努力的。因為我想要給你滿滿地舒服♡」

看著渚一開始膽怯,後來積極起來的模樣,讓男優更加的興奮。

(沒想到光是舔就能讓他舒服成這樣了。雞雞味道奇怪但不會到討厭。如果我把它含下去的話,他會不會更高興呢?)

見到男優舒服而感到開心的渚,將陽具含入嘴裡,避開牙齒用頰肉與舌頭刺激著。

「愛莉!嗚嗚,沒想到妳會幫我含!」

「嗯啾♡噗嚕♡啾噗♡還舒服嗎?我這麼努力,還請你射出來喔♡」

「嗚嗚嗚,要射了!快離開!嗚,要射了!」

「噗嚕♡啾♡啾噗♡嗯嗚!?嗯…咕嚕…♡」

男優在射出來前要渚的嘴巴離開,但渚仍舊持續著侍奉,就這樣精液射進了嘴巴裡,並被他給吞了下去。 

「嗯嗯♡跟雞雞一樣有種奇怪的味道。但是種令人興奮的味道♡嗚嗯,感覺,很好吃呢♡」

在場所有人都無法將眼光從渚的身上離開。

而渚在大家的注目下也不再推縮,反而喜悅的沐浴在大家的眼光中。

「接下來就是做愛了吧♡好期待♡我努力讓你這麼舒服了,還請教導我更多舒服的事情喔♡做什麼我都接受,所以讓我們好好享受吧♡」







隔天,渚向愛莉通了電話。

「對不起昨天沒給妳打電話。拍攝延長導致很晚才結束,沒時間打電話給妳」

「那也是沒辦法的。延長是我們沒辦法控制的。那你做得還順利嗎?」

「是的!相當地順利♪還被監督、工作人員、男優們稱讚呢」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那你已經回家了嗎?」

「還沒,因為之後還要拍攝宣傳照所以留下來過夜。所以回去可能很晚了」

「這樣啊,隔天馬上接宣傳照大家還真有幹勁呢。如果要花上一整天的話,也可以挑整規劃改到別天拍也沒關係」

「他們有問我要不要擇日拍攝,但剪接電影的工作人員說今天拍完的話,工作銜接會比較順利,能比較快完成作品。最短大概一個多月就能完成」

「嗚哇,你還真是被他們看中了。真可惜不是我去。但1個月的話剛剛好呢」

「剛剛好?」

「前天我不是從學校翹課來見你嗎?那件事被你爸媽知道了,現在管得可嚴格了」

「這樣啊。也就是妳沒辦法來妳家囉?」

「嗯嗯,現在我正在想辦法瞞著你爸媽來行動。最近能幫我做掩護的朋友也增加了不少」

「我知道了。那作品完成後我再通知妳。擔心的話請儘管打過來」

「好的。我的生活還交給你了。不要太超過的話,我還能撐一隻眼閉一隻眼」

「謝謝妳。有了一次攝影的經驗後,讓我決定要好好做好身體管理。這次差點把妳的身體搞壞,今後想要時時保有萬全的狀態」

「你也不用硬要把工作接下來喔?」

「好的。那時候我會跟公司和愛莉姐姐好好商量的。我差不多要出發了,先失陪了」

「嗯嗯,多多加油」



1個月後,渚將愛莉叫到愛莉自己的房間來。

「今天爸媽有說什麼嗎?」

聽說最近門禁變得嚴格了,渚向愛莉做確認。

「嗯嗯,我和他們說今天要住朋友家裡。所以今天不要緊」

「這樣啊。那妳吃午餐了嗎?」

「還沒。你能做些東西給我吃嗎?我想看看你平時都吃些什麼」

「電話裡不都和妳說了嗎。好吧,妳能幫我準備碗筷嗎?」

兩人在有說有笑中吃完午餐,做完整理後,終於要進到觀看完成作品的時候了。

兩人並排在床上坐下後,按下了撥放鍵。

此時愛莉並沒有注意到渚的嘴旁那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愛莉只聽說內容是自慰和普通的PLAY。

但影片所撥放的AV內容卻和愛莉事前所知的大相逕庭。

愛莉沒有教渚怎麼乳交和口交,連她自己都沒有吞精過。

愛莉將影片給停下,大聲斥責渚。

「這是什麼!?」

「這不就是上次拍的影片嗎?我演得還不錯吧?」

「這,這內容跟說好的不一樣啊!小渚為什麼什麼也沒說!」

「妳只問我順不順利,而我也這樣回答妳了不是。工作人員和男優大家都很開心,我也覺得這樣改比較好」

渚如此回答,臉上露出壞壞的笑容。

「這還只是一開始喔。之後還有各種變化,還請看到最後♪」

渚說著從愛莉手上搶回遙控器,再度按下撥放鍵。

「雞雞一開始吃起來是有種怪味,但越舔越讓人感到興奮,對方也很開心喔♪把精液喝下去後對方的反應真是有趣,在色瞇瞇眼神還有氣味味道之下,身體變得燥熱起來,最後便覺得雞雞其實也很好吃呢♡」

接下來的畫面是愛莉的身體進行正常體位做愛的情節。

「做愛比自慰還要舒服呢♪這是我的初體驗,一不小心就失去了意識呢♡為什麼妳沒在練習時教我呢?為了演戲不是需要最低程度的經驗嗎?」

渚將身體往愛莉貼去,在她的臉龐說。

此時場面切換,來到後背體位做愛的畫面。

「後面來也很棒呢♪深深插進來時真的很舒服♡愛莉姐姐也有過經驗對吧。怎麼樣?還舒服嗎?」

愛莉雖然有著的確很舒服的記憶,但總覺得沒什麼實感。

之後來到愛莉的身體跨在男優上方擺動腰部的畫面。

這是至今愛莉因為體力不好而做不來的體位。

「我最喜歡騎乘位呢♪能自己活動要哪裡舒服真好♡因為太淫亂還被監督跟男優說了一下呢。愛莉姐姐沒做過對吧?真是可惜」

那之後影片持續撥放著愛莉從來沒經驗過的各種姿勢。

愛莉看完影片後,交雜著憤怒、悲傷,吃驚,各種各樣的表情,但渚可沒有看露她的下面已經撐起了帳篷。



「怎麼樣?拍得還不錯吧?」

渚自豪地說。

但愛莉已經沒辦法再忍耐了

「有哪裡好!?用我的身體做些劇本裡面沒有的事情!開什麼玩笑!」

「我才沒和妳開玩笑。叫我聽監督和共演者話的不是愛莉姐姐嗎。大家都很開心,我也很舒服不是皆大歡喜?而且愛莉姐姐這邊變得這麼大,妳不也是興奮了嗎」

渚說著手往愛莉的下體伸去開始刺激。

「等等,不要!」

「不要嗎?明明身體這麼期待地說?」

渚的愛撫確實讓愛莉興奮了起來。

「我就說不要了!」

愛莉將渚推開讓他碰不到她。

「如果不想聽我的話就把我的身體還來!我沒辦法忍受身體被人隨意使用!」

「那要怎麼恢復呢?妳已經找到方法了?」

「那種事從現在找不就好了!我們兩個人一起努力,或是試試看像之前那樣撞在一起看看」

無法在忍受的愛莉向渚提出把身體換回來的要求。

但是渚的回覆背叛了愛莉的期待。

「我才不要。我不想回到原本的身體了。我今後要做為愛莉姐姐活下去」

「為,為什麼!?」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身體。外表漂亮,而且很舒服。我已經對這身體有了感情,所以根本不想回去原本的身體了」

「怎麼這樣!?還來!那是我的身體啊!」

「才不要。再說妳知道換回身體的方法嗎?愛莉姐姐剛才說要兩人一起找方法,但妳覺得我會幫妳嗎?」

「要你管,還不快還我!」

愛莉想要抓住渚,但反而被他拍開了手,被他緊緊抱住。

「不要躁動。這裡是我的房間。如果被別人發現有陌生的男國中生在這裡搗亂的話,可是會被通報被抓走的喔?這樣一來我爸媽也會知道,我們便再也無法見上面了♪」

“被抓”,”無法見面”這兩個字詞制住了愛莉的動作。

看愛莉停止暴動後,渚將她給解放了。

「不過突然間說不把身體還妳,妳也很難信服吧。所以我們來比賽」

「比賽?」

「沒錯。如果愛莉姐姐贏了,我就聽愛莉姐姐的話和妳一起找尋換回來的方法。而且今後也會和將事情和愛莉姐姐逐一報告,並從聽從妳的指示」

「好喔。那如果是你贏的話呢?」

「我贏的話自然不會幫妳。愛莉姐姐要自己一人去找方法是妳的自由,但如果給我添麻煩的話我也會做出反制」

「好啊。就算我輸了也要找到回去的方法。可惜我根本不會輸。那要比什麼?不能挑只對你有利的喔?」

知道即使輸了自己還是能靠自己找方法的愛莉鬆了一口氣。

並振作自己的氣勢接受我的挑戰。

「三場決勝負,誰讓對方高潮比較多次就贏了」

「什麼東西!?你在開玩笑嗎!?」

「我沒開玩笑。如果是單純比力氣,那絕對是有男性身體的愛莉姐姐比較有利。如果是比誰知識淵博的話,我都挑對我有利的問題,愛莉姐姐也答不出來,之後還有可能賴帳。但是採用我現在這個方法,因為我們都對彼此的身體有相當的認識,所以能進行對等條件的比賽」

「嗚咕…原來如此。不過這樣是不是對我比較有利?」

「我用愛莉姐姐的身體經歷過妳沒做過的事情,論身材我現在比妳高大,所以能像剛才那樣把妳制住。畢竟是我要搶走妳的身體,稍微不利點也才合理」

「你還真執著在奇怪的地方呢。還是你小看我了?不管怎麼樣我是不會放水的」

「呵呵♪在情況有利下還輸的話,就沒有任何怨言了吧」

「我絕對會贏的。可別小看大人啊」

這時愛莉有如果注意到渚那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的話…







兩人目前面對面全裸坐在床上。

渚提案兩人先把衣服脫了,已節省時間。

「那我們開始吧」

「嗯嗯。我話先說在前,那個身體的敏感帶我可是無所不知。我馬上就讓比賽結束」

先攻是由愛莉將手伸往渚的胸口,開始搓揉起巨乳。

渚沒有做太大抵抗,任由愛莉自由活動,同時將手往愛莉的下體伸去。

「嗯♡啊♡啊嗯♡胸部好舒服喔♡」

「真是的,完全成為女性身體的俘虜了呢。不過這也對我比較輕鬆,就放過你吧。嗯?下面已經濕了啊」

在愛莉的愛撫下,渚的私處已濕得一蹋糊塗,愛莉將手指插進去激烈做著進出。

「啊♡啊嗯♡啊哈♡好棒♡穴穴被玩弄好舒服喔♡」

「不要用我的聲音那樣嬌喘…還不趕快給我高潮」

「啊嗯♡嗯♡啊♡去了去了♡啊啊-嗯♡」

在愛莉的愛撫下渚高潮了。

他呼吸紊亂著笑了出來。

「哈-哈-♡好舒服♡」

「這樣是我的一勝喔。再一次你就輸了」

「嗯,這回換我攻擊囉♪話說愛莉姐姐,妳交換身體之後有和人親吻做愛過嗎?」

「你,你說什麼啊!?別說親吻,我怎麼可能用男生的身體做愛啊!?」

「喔-那自慰呢?只是自慰的話應該有好奇嘗試過吧?」

「姑,姑且是有…」

愛莉有些羞恥地回答。

「你問這些幹嘛啊!是要想搞亂我嗎!?」

「啊哈哈♪我才沒有這個打算♪只不是想確認一下而已♪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能輕鬆獲勝呢♪」

「哈啊?說什麼鬼話。剛才不是輕易地就高潮了嗎」

「我只不過是想讓妳先贏一場而已喔♪」

「要戲弄大人也要有分寸」

渚的一言引來愛莉的憤怒。

現在愛莉的陽具已經完全垂下,成為了性興奮完全無緣的狀態。

「生氣也沒用喔♪讓我告訴妳現在是什麼樣的立場♪」

「我說你!嗯嗯!?」

就在愛莉生氣準備抓住他的時候,渚環住愛莉的頭奪去了她的雙瓣。

「嗯啾♡勒嚕♡嗯姆♡不要亂動喔♡」

渚推倒抵抗的愛莉,用身體壓制住她,一隻手固定住她的後腦勺貪婪於她的小嘴。

另一隻手刺激著愛莉的下體,垂下的陽具在親吻與愛撫下脹大倒快掉爆炸的程度。

「嗯姆♡噗哈♡呼呼♡看妳恍惚恍惚的,就有這麼舒服嗎?妳的初吻我收下了♡」

愛莉一開始嘗試做出抵抗,但在敗給了嘴巴被蹂躪的快感後,任由渚在她身上擺弄。

看著愛莉的反應而感到滿足的渚再度繼續愛撫了起來。

「看妳雞雞變得這麼大♡要好好讓妳舒服下才行呢♡」

「嗚,怎麼回事…比自己弄還要舒服…」

「畢竟我可是接受了專業的指導並努力練習了呢♪不習慣的人可是承受不住的喔♪」

「嗚嗚,不行…要射了…」

「邊親親射出來吧♡嗯姆♡嗯啾嚕♡」

「嗯嗯-」

在渚的愛撫下愛莉射了出來。

「啊哈♪很舒服對吧?畢竟射了這麼多出來。妳看,黏糊糊的…我舔♡咕啾咕啾♡嗯咕♡好濃厚♡」

渚故意在喘著氣的愛莉眼前玩著手上的精液,並用舌頭舔取微微笑道。

「你,你為什麼這麼熟練…」

愛莉對於渚如此熟練的技巧感到困惑。

「嗯,等比賽結束在告訴妳吧♪那我們來開始第3回合吧♪」

「等,等等!我還沒有軟下來…」

「不-等♪因為是比賽我是不會放水的♪這次就用胸部幫妳夾吧♪」

渚用胸部夾著愛莉的陽具做著刺激,同時用舌頭舔著從胸壑中探出的龜頭。

「舔舔♪啾噗♪如何?舒服嗎?好好享受自己自豪的胸部吧♪」

胸部的柔軟與輕淺刺激的舌頭,還有凝視著自己的原本屬於自己的那張漂亮的臉蛋,這些無不讓愛莉興奮,讓才剛出射來的身體馬上進入到再次射精的態勢。

「不行!不要了!要射出來了!」

「射出來吧!好好舒服後把精液都射進嘴巴裡來♡」

渚將嘴巴張開讓她得以窺視到內部。

充滿溼滑唾液與前列腺液的小嘴內,能看到粉舌擺動的樣子。

下一個瞬間渚將臉探進胸部裡,將愛莉的陽具含住激烈地活動著。

「嗚嗚,要射了!」

並在愛莉射精時,加強胸部的壓迫,並用力用嘴巴吸吮。

「啾噗♡啾嚕♡嗯♡」

直到榨取完最後一滴精液後,渚爬到倒臥的愛莉身上在她眼前張開嘴巴。 

小嘴裡面滿是愛莉射出來的精液,而渚將它們用舌頭在嘴裡攪和,闔上了嘴,細細品嚐並吞下了去。

「射了好多出來呢♡舔♡嗯咕嗯咕♡嗯♡多謝款待♡和男優有著不同的味道,不過很好吃喔♡」

渚來到愛莉的耳邊輕聲地說了。

「是我的勝利♡」



「為什麼啊!?為什麼我會輸給小朋友!?明明是我的經驗比較多才對!」

從射精後乏力感中回復的愛莉,不能接受比賽的結果。

「我第2回之前有問過愛莉姐姐,妳沒有用那個身體做愛過對吧?」

「沒錯!那又怎麼樣!就算這個身體沒經驗,我在之前的身體也有過經驗啊!關於性方面的知識也很充足!但為什麼會輸給原本是童真的國中生啊!?」

「那是因為,童貞的國中生是愛莉姐姐才對啊」

渚冷靜地開始解釋,就像是在哄不聽人話的小孩一樣。

「交換身體之前我確實是個童貞,而且性格懦弱。所以一開始看到女生的身體時才會害羞到不光是AV拍攝,連自慰都沒辦法的狀況」

在一開始交換時,渚還是個剛變成女生身體懦弱膽怯的少年。

「但是在練習演技的途中得知女性的快感後,便沉溺在其中,也不再覺得羞恥了」

隔天渚對於女性的身體便不再感到困惑。

「而在攝影時我成為了女性歡愉的俘虜,開始有了不想換回去的想法。而那之後又注意到了一件事」

愛莉在聽到渚說”不想換回去”時想要抱怨的,但在聽到接下來的話後便把話給吞了回去。

「我開始能讀取愛莉姐姐的記憶了。從那天起無論是外出的準備還是煮飯自然而然就能辦到、也漸漸能理解大學老師的授課內容、用女性的說話措辭也不覺得有任何不自在。而那之後只要集中注意力便能回想起愛莉姐姐的記憶。伴隨著每次快感與高潮,記憶也逐漸穩固,要像妳之前那樣說話也是辦得到喔?」

突然渚的口吻一變。

「之前擔心人家(私)行為有些畏畏縮縮的大學同學,現在也跟以前一樣和人家相處,沒有人發現裡面已經換了個人。只是覺得人家那時狀態不太好♪」

那個氛圍跟以前的愛莉如出一轍,讓愛莉無話可說。

「所以妳口中說的在女性身體的經歷的經驗與性方面的知識可不是妳才有喔♪現在反而是經歷過之前攝影之前的經驗,與之後貪婪獲取性方面知識的人家(私)更加厲害呢♪」

看著呆愣在原地的愛莉,渚繼續說下去。

「而且妳也沒用那身體做過親吻或做愛的事情對吧?經歷過的只有自慰♪經驗終歸是女性時期的經驗而非男性之時。那只能稱為知識。像妳這種性知識豐富,實戰經驗少的小朋友被稱為什麼妳知道嗎?裝大人喔♪」

渚一臉開心地諷刺著愛莉。

「只有知識豐富卻沒有性經驗的中學生,怎麼在性方面贏過具有豐富知識與鑑驗的AV女優呢?沒想到妳簡簡單單就答應並輕易被人家(私)玩弄在手掌心上呢♪現在懂了嗎?小童真♪」

知道自己早就喪失了優勢,並被他人玩弄在手掌心上的愛莉相當憤怒,但沒辦法像剛才那樣強硬了。

現在反而一顆顆眼淚從眼眶裡掉了出來。

「哎呀呀,哭出來了。是受到身體性格懦弱的影響嗎」

「才,才沒有!我才沒有哭!我絕對會拿回我的身體的!」

愛莉抬頭看著渚,即使悲傷又流出眼淚,但她絕對不灰心。

「哎呀,這樣可困擾了。但是這場比賽是人家贏了,人家說過如果妳造成人家的麻煩會採取相對應的措施對吧?」

「你想要叫警察嗎?」

「這樣爸媽也會很傷心的對吧?雖然人家沒想換回去的打算,但看在之前的扶養下,可沒辦法一笑置之呢」

「那你想要幹嘛」

「像這樣♪」

渚將愛莉給推倒。

「你,你想幹嘛!?」

「人家要奪走你的童真啊,小渚♡」

「小渚是你才對吧!?」

「人家是愛莉喔。既然決定不換回去,名字不更正不行呢♪」

「你在開,嗯嗚!?」

愛莉沒來得及反抗,渚便把舌頭伸進她的嘴巴侵犯著。

「噗哈♡人家剛才說過快感和高潮能幫助記憶的穩固對吧?從現在起到明天為止,人家要持續侵犯你直到你完全變成小渚為止♪」

渚握住因為親吻而勃起的陽具,跨坐到上方。

「你看看?現在要把小渚的雞巴放進來喔♡」

「不,不要…把我的身體還來…」

「放棄吧。這已經不是你的身體了。剛才還是渚(我)和愛莉姐姐的比賽,但現在可不是了。現在是愛莉(人家)要來調教小渚。直到你不再反抗為止♪」「不…救命…」

「不-行♡嗯嗚嗯♡」

「啊啊!」

渚用力地坐了下去。

發出著啪啪的聲音,貪婪於快感。

「怎麼樣?很舒服對吧?這叫做騎乘位喔♡剛才看你看影片這麼認真,雞巴硬了這樣♡啊嗯♡」

「不要…不要啊…」

「不要哭嘛。不用這麼排斥做舒服的事情。來,我們來親親,把舌頭伸出來♡」

已經沒什麼抵抗力氣的愛莉,聽著渚的指示伸出舌頭。

「啾♡嗯♡舔舔♡嗯姆嗚♡如何?舒服嗎?」

「舒…服…」

「太好了♡安心地射在人家的裡面吧♡」

渚指示著愛莉用力地擺腰,同時揉他的胸部。

不久之後渚用小穴感覺到愛莉的陽具已經抵達了極限。

「差不多要射了呢♡最後我們來親親一起高潮吧♡嗯啾♡」

「嗯嗯-♡」

在愛莉射精的瞬間,渚收縮起腔室。

同時從嘴巴與陽具兩邊搾取精力的性愛,讓愛莉失去了意識。

看著愛莉的臉,渚滿足的表情說了。

「還剩有很多時間,人家會讓你好好舒服舒服的♡小渚♡」

(一定會做到讓妳不想再換回去為止♡)







1個月過後,愛莉的房間有兩個人在裡面。

年約國中的少年有些疲憊地用地抽送著腰,進進出出下方的女大學生。

「啊,愛莉姐姐!我要射了!」

「可以喔♡都射出來♡」

「嗚嗚!」

「啊啊-嗯♡」

失去力氣的少年就這樣往女性的方向倒去。

女性用胸口將他接了起來,摸著少年的頭溫柔地說。

「辛苦了。人家很舒服喔♡小渚呢?」

「我也…很舒服♪」

那之後愛莉完完全全地渚給侵蝕了。

而渚這邊則是比之前本人更加活用愛莉的身體,現在成為了人氣AV女優。

事業擴展,能參加的案子也更多了。

「人家想和小渚提案」

「是什麼…?」

「下次要拍姐姐正太的AV。導演問人家有沒有想纏綿的對象呢。小渚想出演嗎?」

「唉唉!?我嗎!?」

「是的。你有演過戲的經驗和人家的相性也很好對吧?現在的人家可是無名小卒都能推薦的程度喔?」

「但,但是,突然要我演戲什麼的…」

「沒事的。人家會好好陪你練習的♪還有啊,拍攝時也是挺有趣的喔?難道你不想留下我們的愛愛紀錄嗎?」

「練習…拍攝…?」

「呼呼♪身體還真是誠實♪雞巴竟然變得這麼大♡」

「啊,不,這個是…」

「沒事的♡我們來多多練習啊♡」

渚輕輕地吻了愛莉的嘴,張開雙手做好接納她的姿勢。

愛莉撲進渚的懷裡,再度開始了腰部的抽送。

(呵呵♪已經變得不會再吵要換回去了呢♪小渚♪)

渚,不,愛莉淺淺地笑著溫柔地抱緊了渚。



10 則留言:

  1. 對,是幸福的結局,還敬請期待('ω')

    回覆刪除
  2. 看着人物逐渐沉沦的剧情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呐,非常感谢您辛苦翻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境描寫在TSF中蠻重要的,如果沒有的話撇除替代的部分,可能就跟平常的文相似雷同了。

      刪除
    2. 除了这个,我觉得您的插画是点睛之笔。

      刪除
    3. 感謝,為喜歡的小說配上想像中的插圖一直是我的目標。

      刪除
  3. 话说大大画这个女角色已经越来越熟练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都有小小嘗試一下新技巧,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