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學生會長與不良分子的交換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ワトソン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1648080

 

「要處理的文書太多了,沒想到弄完已經這麼晚了」

我結束學生會的工作正準備回家。

「嗯,那個是?」

視野邊緣有一位男子正爬著樓梯往屋頂走去。

他是學校中出了名的不良學生,還是不良學生中的頭頭。

「我前幾天不是才嚴重警告過他的嗎,這次又想幹嘛?」

我追了上去,看到他正在屋頂上吸菸。

「已經放學了。抽菸我也警告你好幾次了,你什麼時候才要戒?」

「哈?要妳管,這是我的自由」

他還是一如既往把我的話都當耳邊風。

這樣只有一個辦法了。

「既然你完全不把我的話聽進去,我只好把這件事報告給老師們了。加上平時的素行不良,我會跟老師商量給你下達停學處分」

聽到要停學處分的他忽然緊張了起來。

「哈!?開什麼玩笑,抽個菸為什麼要被停學!?」

「我說了,還要算上平時的素行不良喔」

既然把我的話都當耳邊風,讓他吃點苦也是應該的。

「現在馬上把菸給熄掉,然後把惡行給矯正過來。我還要去和老師報告,先失陪了」

這樣一來就能讓這位不遵守規則的男生受到懲罰了。

平時的鬱悶頓時得以平息,現在我心情正好。

「混帳,給我站住!!」

但是他抓住我的手不想讓我走。

有夠笨的,做這種事也免不了被停學。

「把你的手放開。不放開處分可是會加重的喔?」

「閉嘴!!只要不讓妳去打小報告就好了吧!!」

現在有老師在校內巡邏,沒想到他還搞不清楚只是在垂死掙扎,感到煩躁的我開始掙扎起來。

「放開我!!救命啊-!!」

這樣老師聽到就會來了吧。

算上這次的暴行乾脆讓他一次就退學吧,我呵呵地笑起來。

但是下個瞬間,我從樓梯上踩空了。

兩人一起從樓梯上滾落,在意識矇矓之時我決定一定要給這個男的一點顏色瞧瞧。

 

醒過來時,我正躺在白色的床上。

這裡應該是保健室吧,我想是巡邏的老師將我搬過來了。

「那個,不好意思,謝謝您的照顧

我向保健室的老師答了謝。

「終於起來啦。會長的話已經被家人接走了。你也趕快回家吧。沒想到你還給她添了麻煩,如果再不改你那隨便的個性,下次可不幫你包紮了喔?」

有哪裡不對勁。

明明我還沒回去,老師對我的態度也有些刺人。

而且身體總覺得有哪邊怪怪的。

「那個,我作為學生會長時時叮嚀自己要品行端正。態度從來也沒有隨便過。老師為什麼說話要怎麼苛刻呢?」

「不要唬老師了,作為不良學生的你怎麼會是會長呢?」

不良?為什麼我得受到這樣的對待呢。

就在我想要發牢騷時,看到了放在保健室邊上的鏡子。

!?」

鏡子裡映出的是我討厭的那位不良少年。

 

那之後雖然在保健室引起了小小的混亂,但我現在在意自己身體的動向正往我的家的方向跑去。

按響了門鈴後,過了一陣子傳來我的聲音。

「什麼啊已經來啦。妳等一下,我現在下去」

等了一會兒後,穿著單薄衣服的我的身體前來應門。

是因為剛洗完澡嗎,皮膚開看起來紅通通的。

「把我的身體還給我!不然的話」

「不然的話?現在的我可是品行端正的學生會長喔?不良的妳想接近我可是會被大家警戒,看妳能做到什麼事」

不良少年用著我的臉驕傲自滿地說著。

「不過這個身體可真棒呢?原本就覺得妳身體很色情,沒想到也相當地敏感。嗯平時是不是有在開發啊?」

不良說著開始揉起我的胸部,摸著我的身體。

「!!還不住手!!」

就在我抓住她的手要她停止時,

「要住手的是妳才對。原本就要接受停學處分的不良學生如果再加上強姦未遂的話,難保不會被退學喔?」

「什麼,為什麼我非淪落到這樣的地步不可?」

「因為妳是不良學生而我是學生會長啊。誰會相信我們交換了身體。我只要大叫妳就完蛋了。現在的妳是抓住滿不情願單薄女子手腕的可疑分子。妳覺得會有人相信這種男生說出的妄言嗎?」

看著他不懷好意地笑著,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真期待明天的到來呢。讓學生會長的我來宣判作為不良的妳的處分吧」

我的身體甩掉我的手,訕笑著動彈不得的我關上了門,感覺那就不像是我原本的身體一樣。

那之後,我靠著學生證上的住址回到不良少年的家,也許是習於晚歸,家人一點也不擔心我去了哪裡。

那個晚上我對於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講理感到憤怒與絕望,沒能好好睡上一個安穩的覺。

 

 

 

也許是昨晚睡眠不足的關係,很少見地睡過了頭。

以前即使疲憊也不會睡過頭的說,也許是這身體太散漫的緣故。

今天就是要宣判我的處分的日子,得想辦法在那之前嚴加警告把我身體搶走的那傢伙才行。

雖然我不覺得會有什麼效果,但不將我的情緒傳達給他的話,難解心頭之恨。

我就這樣抱著滿滿的怨念往學校的方向出發。

 

我抵達教室時已經開始上課了。

在校門口時不僅被訓導老師給叮嚀,現在我認真上課,周圍的老師和同學也滿臉狐疑的表情看著我。

雖然這與平常不同的待遇讓我感到悲傷,但我決定盤算該怎麼在午休時把他找出來,藉以忘掉這些事情。

 

午休時候,在教室或是往學生教室的路上都找不到他。看著同學和學生會成員用著害怕或憤怒的眼光瞪著我,讓我心裡七上八下。

「都是那傢伙的錯!」

不禁脫口而出的話讓周圍的同學更加遠離了我。

無法抑制心頭憤怒的我,瞪視著周圍找尋著那傢伙的身影。

 

「找到了!!」

就在我看到那傢伙從教職員室出來要衝上前時,被老師給壓制住了。

「放開我!!我要阻止那傢伙!!都是那傢伙的錯!!」

「不要亂動!!你的處分已經決定了。現在要找藉口也沒有用了!!」

「沒錯沒錯。況且她也沒做錯什麼事。要找藉口也找好一點的」

與我同在現場的老師們紛紛開始責難起我。

「能給我一點時間嗎?我有話要跟他說」

說著那傢伙往我這裡走了過來。

「算上你至今以來的素行不良,決定給你下達一個月的停學處分。我已經警告你好幾次了,你卻仍舊一意孤行。這樣的處罰對你來說剛剛好」

那傢伙偽裝成我,毫不退縮地宣告我的處分。

「你要恨我也沒關係。這全都是個性任性又火爆的你的責任。藉這個機會好好反省吧」

對素行不良的不良少年敲下正義鐵鎚的學生會長,外人看起來一定很帥氣吧。

周圍的同學和老師都對那傢伙投以稱讚與加油的眼神,而對我則是瞪視與怒罵。

而他藉由這個機會悄悄來到我的耳邊輕聲地說了。

「放棄吧,這個身體、身分、信賴都是我的東西了。謝謝妳給了我這麼好的身體。從今天起我會好好利用的,所以妳就用我的身體好好加油吧」

離開之後,那傢伙用著驕傲自滿的勝利表情嗤笑著我。

「開什麼玩笑,還給我!!那是我的!!才不是你這種人的!!」

頓時怒火中燒的我大叫掙扎,結果就這樣被趕出了學校。

那天晚上我被父母狠狠地訓了一頓,還得知了如果我無視處分接近我原本的身體的話就會受到退學的處分。

就這樣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我沒有辦法拿回我的身體。

 

用不良的身體度過的這一個月有夠糟糕。

家裡不一樣、衣服不一樣、身體不一樣,揮之不去的違和感讓我充滿壓力。

而更討厭的是這些違和感隨著時間的經過一一消失。

還有,男性的性慾也讓我煩惱。

一開始想到該怎麼拿回自己的身體還有那傢伙的事情時,唯一的情緒就是憤怒。

但在時間經過之後,在幻想之中越來越在意起自己的臉蛋還有身體,男性的身體也越來越加興奮。

要忍住男性的性慾真是辛苦,最後還是靠著點燃對那傢伙的憤怒才撐了過去。

在對身體的違和感日漸消薄,因為禁慾還積累壓力之中,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

 

時隔已久的上學,結果在學校被老師還有同學惡眼相待,除了悲傷還是只有悲傷。

那些無法信賴我的傢伙們也不必期待他們會怎樣,總之心情就是差到一個極點。

 

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學生會室前,裡面傳來有說有笑的聲音。

在我踏進去後學生會成員紛紛警戒起我,但那個傢伙先說話了。

「大家冷靜點。是我把他叫來的。我有些話要和他說,能讓我們兩人獨處一陣嗎?」

「讓這傢伙和沙織同學獨處太危險了,這樣不行!!」

「清水同學,謝謝你的關心。但剛解除停學處分的他,應該不會做那種白癡的事情吧」

「但是!!」

「是有關他今後的重要大事。我知道你很擔心,但能請你稍微到外面等一下嗎?」

「也拜託其他的各位了。如果有危險的話我會大叫的。我可是很相信大家會好好好地守護住我喔?」

我知道了。如果是沙織同學這樣拜託也沒辦法。有危險的話還請趕快呼喚我們」

「好的,我很相信你喔,清水同學。也謝謝大家。也謝謝武田老師把他帶過來」

就這樣清水一行瞪視著我離開了教室,留我和那傢伙在現場。

 

「恭喜妳再度復學。時隔已久的學校感覺如何?」

「差到不行!!還不快點把我的身體還給我!!」

即使兩人獨處,那傢伙仍舊繼續扮演著我,我焦慮地拍桌大吼。

「容我拒絕。這已經是我的身體了。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要換回去」

「不知道就去找啊!!而且可以不要再假裝成我了嗎!!」

「這可不是偽裝。用這個身體過了一個月,行為舉止自然會被身體影響。現在這個身體的大半數記憶都能夠回想出來囉?」

我能預想到他身上應該也發生了和我一樣的事情,但沒想到他連記憶也能讀取。

「妳因為追求回到原本的身體,抵抗來自於當前身體的侵蝕才會沒什麼改變吧。不過先階段至少變得易怒,還有傻到去叫不想會換回來的人去找變回去的方法呢」

那傢伙如此嘲笑著我。

「呵呵抽菸了嗎?酒呢?有沒有想大亂一場呢?有好好發洩性慾嗎?」

看著這傢伙開心地恥笑著我,真想抓住他的領口揍他一頓,但聽到發洩性慾的時候,眼睛不禁往眼前的身體飄去。

「哎呀,這個反應真有趣呢。原來如此,頑強的妳沒這麼容易被男性的性慾給牽著走呢。呵呵,看起來真辛苦

那傢伙薄薄地笑著開始解開襯衫的鈕扣。

「你在幹嘛?」

我慌慌張張地伸出手要制止她,卻反被他給抓住塞到胸口的溝壑裡面。

「如何,很柔軟吧?久違的女體如何呢?」

怎麼回事。

自己的身體原來是如此有魅力的嗎。

意想不到的衝擊讓身體動彈不得。

「再靠近一點。摸摸看、聞聞看、親身體會看看?」

那傢伙把身體貼了過來,有著好聞的味道。

眼睛無法從蠱惑的臉龐上離開。

眼前的真的是我原本自己的身體嗎?

我才不認識這樣的自己。

他輕輕地往我臉上吹氣,讓我眼睛目眩。

下體被纖纖玉手出摸,就在要被性慾帶著走時,厭惡感讓我取回意識,往後退了一步。

「呵呵,真可惜下次再讓你墮落吧」

那傢伙再度薄薄地微笑把鈕扣給扣上。

「那們我們來聊聊妳不在學校時發生什麼事吧」

他再度切換回學生會長正經的臉神。

「我一開始推行的是校規的寬鬆。先是把服裝還有態度的規定給放鬆了一些些。當然有部分學生會成員還有老師持反對意見,但在我說服他們,如果規則訂太過嚴苛,可能還會出現像上次那樣有過度激烈行為的學生出現後,便輕鬆通過了」

還真是有臉皮說啊。

看起來我是被巧妙地利用了。

「同時提高大家對我有親近感。即使是簡單的業務聯絡,我也會面帶微笑連人帶名向對方答謝。而且也請對方直呼我的名字。大家可是給予好評喔。以前的我一版一眼地很難相處,在校規寬鬆還有以禮待人下,大家都很開心喔。剛才妳也聽到了吧?現在大家反而更喜歡現在的我呢

「你這是在挖苦我嗎!?有夠讓人不爽的!!」

我不禁往前站了一步,但意識到臉有點進又退了回去。

「如果太大聲的話,在外面等候的同學們可是會闖進的喔?我話沒說完,能不能稍微再安分個幾分鐘?」

他手指比了比嘴唇做了個要我安靜地動作。雖然要比力量是我這邊有利,但現在主導權被握在他手上有夠令人生氣。

「讓我們來聊聊以後的事情吧。如同剛才所說我沒有意願要換回去。所以呢,今後妳只要引發問題就是讓妳退學。而我已經建立好能隨時實現的環境了呢」

那傢伙善用我的身體還有身分,擊潰了我所有能反擊的手段。

「但是呢,如果妳就這樣什麼也不做,乖乖地安分於現在的身體的話就饒過妳一把。然後就是在旁邊觀賞我是如何改革學校的吧」

在場我除了服從以外別無選擇,除了混恨地嘖了舌頭瞪著他以外什麼也做不到。



停學一個禮拜過後的周末,我回想著最近學校生活所發生的事。

學校變得沒那個拘謹、不良們也安分了不少、新的學生會長的評價也變不錯。

這多虧『沙織同學』的貢獻,大家都這麼稱讚那傢伙。

『沙織』是我的名字才對,不是那傢伙的。

今天一如既往心情不爽,真想找東西發洩。

那天午休過後,那傢伙發來了訊息。

送來的只有教室號碼還有一張照片,上面印著眾多的男性,還有衣服不整滿身白濁液呵呵笑著的那傢伙。

 

衝到教室後我所看見的是一群男性,露出下半身圍繞著我的身體的景象。

那傢伙在一群呼吸急促興奮的男性包圍下,開心地摩擦、吸吮、玩弄著勃起的肉棒。

「呵呵,歡迎光臨雖然對馬上趕來的你有些抱歉,但是他們先來的,能在那邊稍坐一會嗎?」

那傢伙說完眼神一個示意,站在牆壁的男生們便把我綁了起來。

「嗯-!!嗯-!!」

我努力抵抗想掙脫,但繩子除了勒得更緊之外什麼也沒發生。

「佐佐木同學喜歡手交對吧,再靠近一點。啊嗯山田老師,不要突然摸人家的胸部啦。白井同學,你想接吻對吧。來,把嘴巴張開,把舌頭伸出來」

那家伙一次一次把男生們叫上前,故意在我面前做出淫蕩的舉止。

剛進來的時候還沒發現,現在周圍站著大量的人群。

一般學生、不良分子、學生會成員、老師、警衛,這個地方聚集了各式身分的人。

雖然大部分都是男性,不良分子和一般學生中也混雜著女性。

此時突然聽到那傢伙呼喚老師的聲音。

「武田老師,謝謝你之前在危急之際幫助了我。作為謝禮想請武田老師作為我的對象,機會難得就在他面前做吧?」

那傢伙如此說著,帶著老師來到我的面前,把身上僅存的裙子和內褲脫掉,將我身體的私處給暴露出來。

「來,能看到嗎?這是我重要的地方。還很漂亮對吧?接下來要請在場的大家把精液將裡面給滿滿地注滿。你就在那邊好好觀賞」

「嗯-!!」

「嗯啊啊哈跟以前一樣好大好粗呢,老師再來,再深一點

我的抗議只是枉然,我的身體開心地被他人給侵犯。

胸部被粗暴地搓揉、嘴唇被貪婪地吸吮,還在我面前做愛故意展示給我看。

那傢伙過了不久想到了什麼比出停止的手勢,露出邪惡的笑容。

「武田老師,清水同學正羨慕地看著我們呢。他做為學生會成員也相當努力,讓他加入應該沒關係吧?」

得到老師的同意後,那傢伙爬到老師上方,搬開屁股引誘著眼睛充滿血絲的男同學。

「清水同學,屁股是你的第一次對吧這回相當地感謝你,讓我們一起好好舒服吧?」

「沙織同學!!」

「喔哈好厲害,屁股被塞得滿滿的穴穴裡面則是老師的雞雞在摩著

我所熟識的兩人正用著我所沒見過的雄性表情侵犯著我熟識的雌性。

「沙織同學,我差不多要射了!!」

「沙織,我也要射了!!」

「來吧把全部都射進人家,沙織的裡面啊啊-嗯

隨後三人一起邁向高潮,我的身體臉上露出幸福的表情,下半身則流淌著精液。

 

那之後等待著的男學生與女學生也加入戰局進行大亂交。

在場已經沒有人穿著衣服,大家都被某人的體液給玷汙。

這場派對持續到日落,現在教室裡只剩下我和那傢伙在現場。

有幾人反對那傢伙和我兩人單獨留下來,但在那傢伙笑臉拜託後便沒人持反對意見了。

那傢伙走過來將我的口枷拿掉。

「呵呵,怎麼樣?這就是我所建立的這座學校背後的真相。有著各式各樣的人卻彼此和平的相處。很出色對吧?」

「這樣子哪裡出色的!這種骯髒的行為不容許在學校內發生!!」

我明確地對他的想法表示責難,那傢伙卻用陶醉的表情回我。

「明明大家都那麼開心的說?感情與性慾達到解放,清清爽爽地回家不是件好事嗎。妳看大家把我這裡給注得滿滿的

他外八將私處給分開,黏稠稠的精液便滴了出來。

打正當我要叫他別做這種下流的動作時,那傢伙一轉之前的態度用責難的眼神看著我。

「反而像妳這樣的人才不見容於學校」

我頓時沒辦法做出否定。

「我能這麼簡單攏絡他們的心是因為妳壓迫他們太深了。我現在光是稱呼他們的名字便開心得手手舞足蹈不就代表著妳太嚴格了,讓周圍的學生會成員累積太多壓力嗎。一開始給不良份子網開一面,只有太超過時才去警告,也就不會起對立了。多虧了妳,要攻陷他們可容易的很」

責難的語氣變為淫靡的嘲笑。

「親密之後就製造身體接觸還有兩人獨處的環境。罰則與工作太沉重的話,特別是性慾就想得到解放。用這具身體,沒有男人是攻陷不下來的像這樣身體接觸挑逗著雞雞,並在嘴邊吹氣的話便玩完了

他摸著我的雞雞使我抽搐,往我耳朵吹氣讓我的全身酥麻起來。

「老師們是有幾位的貞操觀念比較保守,但我淚眼汪汪地求他們抱我,就沒人能忍住了

開心地訕笑自己的臉,完全不敢相信是我以前原本自己的臉。

「女生們就由攻陷的男生們引誘過來。雖然比男生要花上不少時間,但現在也能玩百合了呢」

眼前的女人得意地說著猥褻的成果。

下一秒又再度切換成傷腦經的態度。

「但妳很礙事啊。總有一天會聽到我們亂交的事,並來阻止的吧?即使大家玩得很開心,但有人在旁邊點醒他們的話,搞不好有人真的就醒過來了」

沒錯。

雖然可能花上不少時間,但有辦法讓喚醒大家。

只要我增加夥伴,阻止這個女人繼續爆走的話,也許還能找尋回到原本身體的方法。。

我的心中萌生出希望的嫩芽,但此時傳來女人可怕的話語。

「雖然把妳退學或是請警察關照也不錯,但我想到了更好玩的事情。就讓我讓妳墮落成為男性吧

突然眼前的女人又回到淫蕩的氛圍。

「停學這麼久時隔不見,著實讓我驚訝了。沒想到妳也被男性精神給侵蝕了不少。雖然措辭可以通過主觀意識來進行矯正,但看我身體的本能眼神就跟普通的男性沒什麼兩樣呢

那傢伙從腳屁股、腰、胸部,似乎是在強調女性的線條撫摸而上,故意在我面前揉起豐滿的胸部。

我沒辦法將視線從女人的癡態上移開,而下體的肉棒反而變得更加堅硬了。

女人滿足地看著我,用胸部夾住我被束縛的雙手。

「那個時候也像這樣讓妳摸了對吧?妳現在的表情就像個性慾快要爆發的雄性呢之前妳在邊緣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這回又如何呢?」

「不是!!我才不是男人!!人家是女人!!我身為這間學校的學生會長沒這麼簡單被你帶著走!!」

我忍住意識不要被男性的慾望給牽著走,拼命用女性地語氣否定。

「不對,妳是男人才對是位用色色眼神看我的身體,還勃起雞雞的下流男人」

光一句淫話便讓我的理智出現裂痕。

不行,不能聽他繼續說下去。

「再說學生會長誰當都沒差吧。畢竟大家也只稱呼妳為『會長』對吧?就好像妳也不會用名字稱呼清水他們那樣。所以只要能完成學生會長的工作,是誰都沒差」

那句話深深在我心裡留下了影響。

「跟妳相比,我以名字稱呼他們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被需要的。所以對他們來說我作為學生會長,或是個人『沙織』都是被需要的存在」

我感覺到我心中有什麼東西崩壞了。

「該好好認清事實了吧,『荒木同學』?你已經是個出色的男孩子了喔

「才不是!!我的名字才不是『荒木』!!我的名字是『沙織』!!」

「語氣都變了喔,『荒木同學』。再說如果妳是『沙織』的話,被做這樣的事應該沒有感覺吧?」

突然間女人的臉充滿整張視野,有溫暖的東西貼上了我的嘴唇。

女人的舌頭就像蛇一般鑽了進來,我們在噗哧噗哧聲中交換著唾液。

過了不久我們分離後,我的視線追上了舔了一口嘴邊唾液的女人的舌頭。

「妳看,這麼容易就攻陷了還在把這個身體視為自己的身體嗎?還在覺得自己是女人而我是男人嗎?沒辦法了吧?畢竟妳早就已經把我視為女人看待了

好想侵犯眼前的女人。

好像要把那個情色的身體肆意玩弄,將那個驕傲的臉幹得花容失色。

不對,振作一下。

我是女人,不可能對女人發情。

「嗯-,還差一點點呢。看來要讓妳先來一發體驗下男人的快樂呢。那就用我最自豪的胸部吧

肉棒被柔軟的胸部給包覆。

變換著形狀的胸部看起來真是色情。

「呵呵我的乳交怎麼樣啊很受大家好評喔?還有像這般舔舐前端還有冠狀溝的話,可是深受大家喜歡喔好啦好啦趕快射出來吧

「啊啊,要射了!!」

勃起到已經作疼的肉棒已經達到極限,將精液噴到他的臉上。

「嗯射出來了呢嗯咕感謝款待,很好吃喔

他將嘴巴張得開開,展現嘴中的精液,並用舌頭將他們一一收入嘴中吞了下去。

臉上與胸部上沾到的部分也不忘用手指沾取,直視我的眼睛同時仔細地將精液都給吃光了。

明明已經射過一次,肉棒卻完全消不下去。

「呵呵還這麼有精神呢我也差不多快到極限了,所以要用我的穴穴來享用荒木同學的雞雞囉想必作滿前戲滿是愛液的穴穴一定能讓妳舒服的

他抓住我勃起的肉棒,挪到女人的私密處那。

滿溢而出愛液滴到屹立不搖的肉棒上。

「呼-呼-,不

「才不要啊啊嗯

他用力地坐下來,讓我感覺到肉棒被溫暖的東西給包覆了。

「啊嗯荒木同學粗硬的雞巴好舒服喔用力挺進來吧讓我更加舒服

女人嬌聲淫叫搖擺著腰部。

短期間大量使用的腔室完全不理會我的抵抗,一味地榨取著精液。

「先來第一發射出來吧滿滿地射到我的裡面啊啊嗯啊哈哈-,哈-

憋不住的我把精液射到了眼前的女人裡面。

女人全身一陣一陣地痙攣,滿足地笑了。

另一方面興奮冷卻下來的我,因為想起自己做了什麼而感到鬱悶。

「竟然射精了……我受夠了……為什麼我要活在這個身體

「就這麼討厭妳的身體嗎?」

那傢伙顫抖著雙腳往我這邊走來,也許是身體還在興奮中吧。

「還用問嗎!!我可是女人!!當然會討厭這樣的身體!!」

「但是對妳來說現在的身體做起事來比較方面喔」

那傢伙說著再度跨在我的上面,用手指筆畫我的胸膛繼續說下去。

「妳以前處罰違反校規的學生,想要他們反省,想讓學校變得更好,但是結果有達到嗎?沒想到學生的反抗更加劇烈,心裡很焦躁對吧?」

沒想到他竟然看穿了我的內心。

他滿足於我表情的變化,將嘴巴湊到我的耳旁輕聲低語。

「妳現在的身體充滿力量。根本不需要用處罰這種繞遠路的方法。看不爽的人只要用暴力排除就好

眼前的女人臉上帶著薄薄的微笑。

「不聽話的人給他揍下去就好了。擋路的東西破壞就好了。這樣也省不少事對吧?」

「但是這樣做,我會被抓走的」

「這方面我會處理的。搓湯圓這種事可簡單。所以妳只需要發散妳的慾望就行」

還有,他邊說著將濃厚的舌頭伸入我的嘴內。

隨後離開,將穴穴挪到雞巴的上方,揉起胸部挑逗著我。

「不想要用力量讓眼前傲慢的女人屈服嗎?不想用勃起的雞巴用力地把她幹得嬌喘連連嗎?是不是啊嗯啊

我用力地頂起了腰。

在狂暴的慾望前,只剩殘渣的理性完全起不到作用。

「喔喔好深好棒用力插把慾望發洩出來

「正合我意!不光是小穴,嘴巴胸部屁股都幹死你!讓你喊得不要不要的!」

「啊嗯太棒了快來快來,再多摸一點,讓我更加的舒服

當手上的繩子被解開後,用粗暴地揉起那傢伙的胸部,捏住他的乳頭。

抓住他的頭髮強硬地把舌頭伸進去侵犯他的小嘴。

那傢伙的小穴緊緊地嵌著我的雞巴促使我趕快射精。

「嗯嗚-嗯姆啊哈穴穴裡的雞巴變得好大射進來把荒木同學的精液射滿沙織的穴穴裡面

「好,都射給你!!把我的精液全都射給你!!」

「要去了啊啊嗯

射精後雖然感到些微的疲倦,但精液灌滿令人生氣的沙織裡面的成就感讓我舒暢了不少。

沉浸在舒暢的心情一會兒後,沙織不穩地站起來,露出淫靡的笑容說到。

「哈-哈-太棒了,荒木同學但是妳還沒滿足對吧?我的嘴巴跟屁股也很舒服的喔在把性慾更加地釋放出來吧我會接受妳的一切的

在沙織的誘惑下,我的雞巴又恢復了精神。

我在性慾的驅使下不停地和沙織做愛,直到夜深日期變換為止。

 

 

 

「啊嗯啊呼射進來啊啊嗯

傳遍全身的絕頂感與注入蜜穴中精液的熱度真是令人舒服。

3個月以前我還沒辦法想像這件事在我身上發生。

3個月以前,不良學生『荒木』和學生會長『沙織』交換了身體,那之後『我(俺)』變成了『人家(私)』。

身體成為『沙織』後,發現這具身體的性能相當出色。

貌美的外表、能快速尋運轉思考的大腦、加上敏感的身體,還有沙織至今以來累積的身分與信賴。

只要能巧妙運用這著身體,就能夠實現我理想中的學校。

只要實現這個計畫,這個學校就是我的囊中物了。

「喂,沙織,妳還沒滿足對吧?這回騎在上面搖一下吧」

這個身體之前的主人在2個月前已經墮落為不良分子。

現在只不過是我隨手使喚的雄性其中一人。

「我知道了。但那之前我有個請求喔?之前來替就醫老師帶班的人上個禮拜到職了,但似乎在打聽著什麼的樣子讓我很困擾呢。能幫我擺平他嗎?」

我擺出困擾的表情,同時摸擦著他的下體讓他焦急難耐。

「嗯,喂,別這樣啦。好啦好啦。只要讓他聽話就好了對吧?比起這個我可以好好期待報酬吧?」

呵呵這麼好使喚真是幫了大忙

這回我直接將肉棒塞入小穴。

「嗯那這個禮拜我們去約會吧,啊嗯玩戀人家家酒也是受大家好評呢,嗯嗚

「啊-,好是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打炮。嗚喔,剛才的很爽」

那個潔癖的學生會長竟然變成了滿腦子性愛的猴子。一股黑色的慾望節然而生讓我背脊酥麻。

「那就我們兩人去旅行吧?啊嗯找個地方住下來,把雞巴放在穴穴裡面就這樣從早待到晚上啊啊嗯

「這樣子好嗎?會不會太款待我了」

「當然這可是大放送喔所以相對地請好好為我工作喔,嗯啊

「我差不多要射了!!沙織!!」

「射進來給人家熱熱的精液啊啊-嗯

啊啊,好舒服。

旅行之不過是我貪婪於歡愉的小遊戲。

沒想到這麼簡單就隨我使喚真是開心。

「呵呵那還萬事拜託囉,荒木同學

啊啊,下次做什麼好。

在絕頂的餘裕與對未來期待的交織下,我露出妖艷了的微笑。

 

END


6 則留言:

  1. 首推!!女主感覺要被帶入黑暗了!
    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底女主是要墮落還是能夠反攻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刪除
  2. 感觉是个黑暗的结局呢,能使用自身意志抵抗侵蚀这个设定让剧情变得有趣,不过好像还是要沦陷的样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該是負責提供讀者福利的女主應該負的責任!?

      刪除
  3. 发现两处小错误,
    「因為妳是不良學生而我是學生會長啊。誰會相信我們交換了身體。我(只要大家)叫妳就完蛋了,这里应该是只要大叫或者叫大家吧。
    家裡不一樣、衣服不一樣、身體不一樣,(扶)之不去的違和感讓我充滿壓力。应该是挥之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謝了,有時候腦海跳出了翻譯就打了上去,變成了常常自己在造字造詞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