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與痴女交換身體

翻譯已取得作者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作者:つぼっち


我還記得那天是我沒日沒夜忙了三天三夜後的晚上,
由於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讓我想要打一槍抒發一下,
所以回家時我想著順便到風俗店一趟。

但是身為政治家的我如果被別人發現上風俗店,
肯定會上頭版頭條,
風波之後還會越演越烈,最後讓我至今累積的信用蕩然無存,
唉,還是回家自己DIY

正當我這麼想著時

「這位大哥!」

冷不防地有人找我搭話
看往聲音的來源,那裡站著一名胸部與腿露出大片肌膚的年輕女性
看到如此養眼的服裝,我的下體不禁起了反應。
我吸了一口氣

「嗯,有什麼事嗎?」

我裝作鎮靜地回應。

「這位大哥,就是,人家錯過了末班車,然後現在沒什麼錢。找不到地方住

女性露出困擾地表情凝視著我。

「我知道這麼唐突會造成你的困擾,但可不可以借我點錢讓我能找個地方留宿」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一起住,然後用我的身體支付……

女性把露出度高的胸部靠在我的手臂上。這從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該不會是其他政治家策畫出的桃色陷阱我如此思考著,但是貼在我手臂上柔軟的胸部和嬌滴滴地聲音讓我按耐不住了。

「說得也是,還錢也要花不少精力,不如

我成功地不說出關鍵字而傳達了意思。

「太好了!那麼大哥,我們上旅館吧!」
我被那位女性拉著進到了附近一間有著粉紅色霓虹燈的旅館裡。
在櫃檯辦好手續,我和女性一起進到房間,這期間我注意著有沒有人在偷拍,進到房間時也確認窗外有沒有人影,不過都沒發現到任何可疑的狀況。
看來這位女性真的是遇到了困難了呢,這讓我安心了不少。

「呵呵,這位大哥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圖,請參閱原網誌) 

我眼前的女性不懷好意地笑了笑,倚靠在床右手撥著秀髮。
這項舉動和胸前那空洞洞衣服所露出來的乳溝,還有那幾乎可以看到根部的大腿。
讓我再也按耐不住。

「啊~說起來,這位大姊叫什麼名字?」

我想要知道眼前這位煽情大姊的名字,然後邊喊著她的名字邊和她愛愛。

「嗯,我叫香織~。那大哥叫什麼名字~?」
「妳叫香織啊。我叫亮喔」

光是簡單的自我介紹就讓我情緒越變高昂。

「不過啊~亮先生,你的下面已經硬梆梆了喔~」

香織竊笑著指著我的下體

「這都是因為香織妹妹穿得這麼騷啊」

我說著便往香織的旁邊坐下去,凝視著香織的臉

「呵呵,那人家就用身體讓你更興奮喔

說完我們兩人的臉彼此貼近,並親上了嘴。
因為性慾積了不少,所以光是親吻就讓我快到了臨界點。
按耐不住的我一手扶著香織的頭,另一隻手揉起香織的胸部。

「嗯嗚、嗯、嗯」

香織的嬌喘讓我越發興奮。我迫不及待想要做之後的正事,便離開她的唇。

「香織妹妹,差不多該……
「亮先生,這麼就要出來啦~太可愛了~」

香織說著從隨身的包包拿出小瓶子,喝下了裡面裝著的透明液體。

「香織妹妹,妳喝的那個是什麼?」
「呵呵,是稍微能讓人輕飄飄的藥呢~也分給亮先生一點吧~」

說完香織便吻了上來,液體伴隨著舌頭滑進嘴裡。

「嗚,真的感覺有點輕飄飄的

雖然我沒有嘗試過,不過我直覺到那該不會是毒品吧。

「呵呵,亮先生喝下去了呢」

女性這次不在像之前那樣呵呵地笑,而是嘴角上揚大大地微笑,
下個瞬間,無力地垂下了頭。

「香,香織妹妹?」

但是我這邊也感覺到輕飄飄感也越發增強,

「怎麼感覺意識

回過神來,我察覺到我的視線變高了,往下一看,看到
我和香織彼此倒在一起。
(怎麼回事?我到底怎麼了)
想要發出聲音,卻發不出聲音。我著急了,
然後看到有一個火球般的東西進到了我的身體裡面。
之後我的身體突然動了起來。

「呵呵,那個藥真的有用啊,人家真的變成了男人!」

我看著我的身體用著女生的語氣說話,然後開始用雙手探索著臉,還有我那突起的下體

「男生的興奮原來是這種感覺啊,啊啊,快忍不住了
「哈哈,差不多人家也該起來了呢」

話說完的同時我彷彿被吸引般進到了香織的身體裡面。
(怎麼回事,我被吸進去了)

「啊!」

回過神來,腳涼艘艘的,胸口也冰涼涼的,而且下體也有點濕潤感。
難道,我變成了香織妹妹?

「妳醒來啦,香織妹妹

眼前的是

「另一個我!」

香織無視驚訝的我,繼續假裝成我

「喂,我都讓妳住了,該用妳的身體償還了吧」

香織把西裝褲連同四角褲脫下,用膨大的陰莖對著我。

「嗚

我下意識地縮了身子。

「該怎麼辦呢,要讓香織用哪邊幫我嚕好呢」

香織用著我的臉笑了,然後想到了什麼

「對了,先用嘴巴吧」

同時我的身體站了起來,用陰莖對準我的臉

「等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把臉別過去,想要確認現狀,但是

「香織不遵守約定呢」

香織用著粗壯的手抓著我的頭,硬要我把它含下去

「喂,不要這樣,我不想要舔這個!」

我拼命抵抗著,但是香織的力量太大,讓陰莖已經頂到了牙齒,如果我張開了嘴巴,陰莖真的會進到我了嘴裡。

「香織,說謊是不行的喔,來,快點含」

香織抓著我的頭並趁機用力拉扯我的頭髮。我因為疼痛而張開了嘴巴。

「好痛!啊、嗚嗚」

我的陰莖趁這個空隙插進了我的嘴裡。

「呵呵,終於插進去了。那讓我好好舒服一下吧,香織

說完,香織把我的頭按向她,並同時頂起了腰。

「哈哈,好舒服原來雞雞被舔是這麼的舒服」
「嗯、嗚嗚、喔喔、噁」

插進我喉嚨裡的陰莖讓我作嘔。陰莖就這樣進出我的嘴巴,每當深入到我的喉嚨時就讓我想要噁吐。我嘗試著用雙手抵著香織的膝蓋想要做抵抗,但是女生的力氣畢竟抵不過男性,我只能祈求事情趕快結束。

「呼呼,啊,有什麼要出來了,這就是,男生的射精嗎?」

香織加快了動作,陰莖持續著在我的嘴裡抽插著。

「啊,啊,要射了,頭腦一片空白,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我感覺到我的喉嚨裡流進滾燙黏糊糊的液體。
想要吐出來,但是香織的陰莖卻持續插著,我開始無法呼吸感到痛苦,只能忍受噁心感,把口中的液體嚥下去。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香織的陰莖從我的嘴裡抽了出來。

「呼,好舒服,對吧香織
「喂,香織!把我的身體還我!」

我生氣地逼近香織,但是

「現在的你是敵不過我的,香織妹妹

我被香織隨手一撥,仰倒在床上。
之後,香織騎在我的手上,而我的雙手被嵌住,無法做出反擊。

「這麼粗暴讓人有點困擾呢」

香織從包包裡取出裝有液體的瓶子與手帕,
讓液體沾濕手帕後摀住我的口鼻。
我閉氣想要撐過去,但是最後撐不下去,不小心吸了一口。
之後,一震睡意襲來。

¨¨¨

回過神時只剩下我一個人,當然我的身體還是香織的身體。
外面似乎已經是早上了。

我準備回我的家追趕香織的蹤影。
但是站起身時,看到旁邊鏡子所映照出的身影

(嗚,這就是現在的我的樣子)

眼前的並不再是穿著西裝正經八百的男子,
而是胸口和腿露出大片肌膚的痴女。
但是一直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我只好離開旅館來到外面。

好險香織的錢包裡還裝著能搭電車到我家附近車站的錢。
我離開愛情旅館往最近的車站走去。

微微的風吹著我裸露在外的肩膀與鎖骨,並拂過胸前,而裙擺短到能看見屁股,風就這樣吹著從裙中露出來的我的腿,讓腿有點癢癢的。

當我來到比較寬廣的街道後,遇到不少學生和通勤中的上班族。
我能感受到每當擦肩而過時,偷瞄著我的胸部,腿,還有臉的視線。

對於我這樣的癡態被人看光光讓我感到羞恥,我開始跑向車站。
抵達車站搭上了電車之後,我稍微鬆了一口氣,但惡夢才剛開始。

選在尖峰時間點搭車真的不是個好注意,搭上車時原本還有些微的空間,但當抵達下一站後,大量人潮擠上車,讓車裡被緊得密不通風。我旁邊都站著中年上班族或是大學生,還能感覺到有不少的手碰到我的大腿。

應該是手持通勤包的上班族還有手垂著的大學生幹的吧。
每當電車搖晃時,就能感覺到我的身體被摸的觸感。

(為什麼我會興奮起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地興奮起來。也許是這具身體的本能吧。
之後電車的一個大晃動,讓一個男士緊貼在我身上。
我的背、腰、腳與他緊貼在一起,還能感覺到他的下面硬梆梆的。

(這傢伙興奮了)

我回過頭看到是位肥嘟嘟的中年上班族。
毫不加掩飾地緊貼著我,還把臉都貼了上來,想要聞我的味道。
我想要逃,但是滿員電車中我連動都動不了。

「嗅嗅,哈啊

我聽到我身後的男子嗅起我的頭髮的聲音,同時感覺到頂著我屁股的硬梆梆物體開始摸擦起我的屁股。

(這傢伙,真是個低級變態癡漢!)

我原本想要大叫來個現場人贓俱獲,卻不知道為何開始在意起周邊的視線。
想要叫出聲,卻叫不出聲,因為那樣更讓我羞愧。

(我到底是怎麼了)

明明我已經習慣於進行選舉活動時在大眾面前演說,結果現在卻羞愧地跟什麼一樣
這個期間,身後的癡漢依舊用著他的下體磨蹭著我。
最後我沒能喊叫出來,只能忍到目的地。
最後還用手摸我的大腿和屁股,但我只能忍耐在忍耐。

「唉,終於到了」

我不經意地嘆了口氣。但是身旁男生們的視線依舊沒有變化。
我承受著周遭的視線終於來到我家門前,突然,從後方

「嗯!嗯嗯!」

我被某人摀住了嘴巴,拖上了車子後座。


某家風俗店內

「歡迎光臨,今天需要什麼套餐?」
「我要120分鐘,可以指名香織嗎?」
「好的,沒問題。這邊請」

客人經過受理,來到

「香織妹妹,妳看起來比照片漂亮呢,今天也多關照囉」
「是

穿著性感睡衣的女性"香織"握住男子的手。
男子用著彷彿要把香織全身舔過一遍的視線看著香織。
而另一邊,香織的眼睛則毫無光彩。
雖然用著笑臉迎人,卻是張僵硬微笑著的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