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Gnow Grave『人偶-幸福的暗轉、終焉的信念-』Ⅳ

翻譯已取得作者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圖片由於沒有取得授權, 請到原文觀看

Gnow Grave『人偶-幸福的暗轉、終焉的信念-』Ⅳ
作者:村崎色
原文:http://blog.livedoor.jp/murasaki_siki/archives/52325636.html



 
媽媽突如其來的坦白,我雖然聽了進去,但腦袋卻無法反應過來。

「在我拿到『人偶』的時候,結依的媽媽還在做著模特兒喔。我還記得那時那場展覽會聚集了眾多企業廠商,麻依作為宣傳模特兒現身會場時可是吸引了很多圍拍跟報導媒體呢,那時閃光燈此起彼落,真得很厲害喔,而老子我就是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其中一人」

媽媽喝醉了開始用『老子』自稱起自己,但我卻沒能意識到。
就算喝醉了也沒有人會把一直以來對自己的第一人稱搞混。看來對媽媽來說比起『人家』還是『老子』用得比較習慣。
也就是說,現在我眼前的媽媽……

「趁著麻依去上廁所的時候,從後方偷襲讓她按下『人偶』的鼻子後事情可就方便不少了喔,因為麻依已經沒辦法靠自己『自 由 活 動』了嘛。雖然說就這樣把人偶帶回去也不是不可,但是宣傳模特兒突然不見了可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所以老子我就按下麻依『人偶』的鼻子,和她本人交換了外表。我還記得那時看到自己的樣子可是感動到無法言語喔,畢竟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適合穿比基尼,但是鏡子眼前的自己的體型卻是合身到完美

(請參閱原網址)

然後換我代替麻依沐浴在閃光燈中。每被拍一次就有種難以言的感覺從身體中湧出。那是不是能稱之為快感呢?我那時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沉迷於當模特兒了。那天愛液還滲出沾濕了泳衣了呢,如果工作人員樂意買下的話應該可以賺一筆吧,呵呵呵……






媽媽不會這樣笑。我聽了也笑不出來。
媽媽持續限制著我的動作,並開始脫起衣服,而我只能越發絕望。
「只要能讀取記憶就能完美地扮演結依的媽媽了喔。我們也一起生活了十年了嘛。所以我根本不擔心會被妳發現。而且我每天還會趁結依睡著時用這個身體自慰呢。結依的媽媽是個模特兒真是太棒了。身體既敏感、身材又纖細、胸部又這麼大、聲音還很可愛,無從挑剔。就算我自稱二十歲也沒有人會懷疑的吧,麻依的身體真是太棒了」

(請參閱原網址)

媽媽全身脫光光不停對著我擺出自豪的姿勢。比起之前模特兒的全盛時期,現在肚子凸出來一點、胸部也開始有點下垂,但是現在我還是認為這樣的媽媽人就相當美麗動人。
但是那樣的媽媽,我所認識的媽媽……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男人給交換的身體,我無法相信。
也不想要去相信──

「把媽媽還給我!!把人家的媽媽還給我!!」
「我現在就是妳的媽媽呀。畢竟結依出生後有一半的時間我們都在一起呢?」
「你騙人!把我的媽媽!!把媽媽和芽依還給我!!」

什麼是現實,什麼又是真實,
我已經無法理解了。
原本是要來拯救媽媽離開危險的,但是媽媽早就落入了毒手。
我除了悲傷外什麼也做不了。

「麻依還好好的被保存在『人偶保存会』喔。去正殿的話應該就能找到妳媽媽了」
「嗚嗚……真的……?」

但是媽媽的那句話我其實沒有聽的很清楚。因為在那之後──

「這樣一來也沒用有所顧忌了!從今之後我就能和結依做愛了!現在就來吧,結依。和媽媽來場母女愛吧!!」

媽媽貪婪地想要來奪去我的吻。我眼睛睜地大大地,看著媽媽舔著我的淚水而全身不寒而慄。


 ・・・
 ・・・・・・
 ・・・・・・・・・


媽媽的舌頭攪和著我的舌頭。媽媽的舌頭在連大人之間的接吻都還不了解的我的口中肆虐著。

「咕啾咕啾咕啾……咕咕咕嗚嗚……

呼吸困難到快要窒息。我沒辦法掙扎,因為光是忍受舌頭的褶皺的觸感我就盡了全力。

「嗚………………哈!不要!!」

我被強迫著喝下從媽媽那流過來的唾液,我強烈地拒絕著媽媽的得寸進尺。
眼前的雖然有著媽媽的樣子,但已經不是那個我認識的媽媽。

「你不是我媽媽……不是我真的媽媽對吧……?」

我閉著眼睛而看不到媽媽的臉。即使眼前的是有著媽媽的樣子的人,但我把他認知為大叔而強烈抵抗著。當我考慮著是不是要叫警察時,媽媽突然一改神情,一臉悲傷地看著我。

(請參閱原網址)

「結依,為什麼?難道妳討厭媽媽嗎?」
「!」
「媽媽我最喜歡結依了喔。所以我才想要安慰妳啊」

媽媽溫柔地說著邊著摸著我的身體。解開我肩膀上的鈕扣準備把我的衣服給脫下。

「不對……你才不是我媽媽……
「不對喔,人家就是結依的媽媽喔?」

眼前的明明不是媽媽……但外表卻是。如果用平常的語氣講話的話,就會讓人彷彿剛才都在做夢一般。
我的心裡開始想要去相信媽媽。因為那番溫柔的話能拭去我的恐怖給我帶來救贖。

「妳是不是做了惡夢所以有點神經質。讓我來幫妳舒緩過於緊張的身體,不要抵抗,都給教我就好」
「媽媽……

我對於媽媽的歸來高興到滲出淚水。
果然媽媽還是那個媽媽。仍舊是會為我著想的媽媽。
為了不要讓媽媽困擾,讓我想要照著她所說的話去做。
我的衣服和胸罩都被脫去,讓我的胸部和媽媽的胸部一樣裸露在空氣中。而胸部比媽媽小這件事讓我感到有點害臊。

「媽媽,不要一直看啦……讓人很害羞」
「才沒有呢。這樣的胸部很可愛」

呣妞──

「啊

媽媽用手包覆住我的胸部。手指朝著尖端移動,輕捏放開所帶來的餘韻讓身體不禁產生反應。

「很敏感呢。看來結依的身體有好好地成長呢」

媽媽從來沒有和我做過這種事情。一副看起來好久沒有看到女兒身體成長的感覺,摸著我的身體。我光是被媽媽所摸就讓我心頭燥熱,身體開始微微痙攣,而媽媽的眼神也開始渙散起來。

「真好啊。結依的身體看起來舒服」
「還不都是因為媽媽亂摸。呀,好癢喔」
「那我就更賣力點囉」

媽媽的動作變得大膽起來。用手捧起乳房讓乳頭挺立,再用食指和中指用力嵌住。原本癢癢的感覺一變,變成尖銳的電流流進身體,是種我沒體驗過的感覺。

「呼啊啊……啊嗚那裡……不行
嗯嗯~?難道結依的乳頭很敏感?」
「人家不知道……雖然不懂,但是感覺很奇怪」

媽媽聽到我的反應很開心,起嘴朝乳頭那邊親過去。親著便把嘴唇微開用牙齒清咬著乳頭,左右磨著,我感覺著乳頭所傳來的痛感,並湧出來了至今所沒有的快感。

「呼啊啊啊!!媽,媽媽!那裡!不行!不行不行!不要用嘴巴!」

胸口撲通撲通地跳著。開始影響到下半身。
媽媽咬著我的乳頭觀察著我的反應和表情,並注意到原本的抵抗減弱,變為不停喘息。

「不對喔。這種感覺就叫做舒服。這時就要正視自己的心境老實一點」
「好,好舒服……

順著媽媽的話說出來,果然身體感覺到更多喜悅。媽媽說的都是真的,我發現我接受媽媽所給予的刺激後,變得更為舒服了。

「媽媽!好舒服……好舒服!」
「是哪裡舒服啊?」
「啊,乳,乳頭……。乳頭好舒服……呼啊啊啊!」

媽媽開始弄起我的私處。雖然我沒辦法看到媽媽手的動作,但是我能感覺到媽媽的手指正在弄著人家的那裡。

「嗚呼。對吧。被媽媽我這樣一弄,這邊就這麼濕了呢」

媽媽用手指摳著我私處內的肉壁。愛液沿著屁股滑落,耳邊響起噗哧噗哧淫靡的身體。我害羞地臉脹紅,把臉別過去。

「被媽媽這樣弄是不是感到舒服了起來?結依,別害怕,人家也這麼濕了呢」

媽媽也和我一樣把私處撐看讓我看到裡面。我被裡面的樣子給奪去的視線,看到從裡面泊泊湧出的愛液。
這就是媽媽的腔內啊,我的視線被吸住無法移開。

「結依。要不要和媽媽一起來磨豆腐」

(請參閱原網址)

媽媽騎到我身上把自己的私處和我的私處重合。媽媽慢慢降下身子讓我們的私處密合,發出嗤的聲音。然後媽媽突然開始用她的私處磨蹭起我的私處。

「呼啊!!啊,啊啊哈啊這,好棒!!」
媽媽每動一次腰,就會磨蹭到我的私處,撞擊到我的陰蒂,毫不留情地給予我刺激。明明是媽媽掌握著主導權,我這邊也卻能感受到媽媽的感受,兩倍的快感集合在一起爆發。

啊啊結依。我一直,都想,這樣試試看。女生之間的,磨豆腐……,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好棒的快感……

原本看起來很有餘裕擺動著腰部的媽媽,也維持不了自己的表情,開始上下活動腰部撞擊著彼此的私處。撞擊之時,媽媽的愛液滴落到我的身上。

「啊,不行,這也太啊嗚啊啊
「哈嗯嗯……哈啊,很舒服對吧。是不是很舒服啊?」
「啊啊,好,好舒服呼」

就跟媽媽說的一樣,把舒服叫出來更讓身體喜悅。媽媽雙手撐住榻榻米固定好身體。然後開始激烈地擺動腰部。兩人的下體之間激烈地傳出噗哧噗哧的淫靡之聲。

「啊啊啊好棒媽媽人,人家變得好奇怪哈」
「結依媽,媽媽也哈,哈,啊!好棒好舒服嗯嗯嗯

兩人懸空屁股激烈地擺動腰際,磨蹭著下體。

「嗚啊啊啊,哈!媽,媽媽人,人家要
,啊結依啊,啊」
媽媽用下體不停頂著我最敏感的地方。來到臨界的我,身體一口氣釋放出累積的快感而開始痙攣。
「媽,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拱起身體,臉向上朝著天花板。媽媽也因為體重向後倒去高潮了。
身體裡流竄的電流是我從來沒體驗過的快感和媽媽初次的同性愛,最後讓我瞬間失去吃撐著身體的力量。

「哈啊……哈啊……啊啊哈啊……

我出神地呻吟著,而坐在我上方的媽媽則笑笑地看著我。
從上方俯視著我,還用手指掬起我流出的愛液放到嘴中舔了舔。

……結依?舒服嗎」

那一瞬間我凍僵了身體。從夢裡被拉回現實的我,等待著的只有殘酷的現實。
我竟然會歡喜接受和媽媽之間的同性愛。而且還是和披著媽媽的皮的不知名的男性之間有了性行為,最後還嬌喘著高潮了。

「媽…………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處可求援的我,壞掉般地開始哭叫。媽媽看著這樣的我,呵呵笑了。

「第一回結束了來第二回吧,結依。這次換結依讓媽媽舒服喔!要不要上下交換呢?還是要試試看媽媽的雙頭龍?來吧,用力擺動自己的腰!」

我的內心已沉入絕望之中無可挽回,而身體卻不聽使喚地,成為媽媽的傀儡,尋求著一波波的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