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變了心的女朋友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變了心的女朋友

作者:メモット
網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988697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0267537



「隆志隆志。今天我們一起回去吧?」

在今天剛結束休業式正式進入暑假之後,我收拾好書包準備回家之時,有人從旁叫了我的名字-前山隆志。我有些害羞地轉過頭看往聲音傳來的方向。
聲音的主人是和我同班的高一女同學日向真澄。留著半長的頭髮、無論是性格還是氣質都很溫文儒雅,是位有如大和撫子般的美少女。
我從一開始就對日向同學一見鍾情了,碰巧上個月日向同學的朋友偷偷告訴我日向她其實也挺在意我之後,我便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她也答應了,就這樣我們現在成為了情侶。

「啊,可以啊。我正好也想問妳呢」
「呵呵,那們我們一起回去吧」

就這樣我和她一起離開了教室。
路途上我們閒聊著暑假時要去哪裡玩。
下禮拜的煙火大會是早早就敲定的既定事項,至於其他地點由於我想看日向穿泳衣的樣子之前就不停提案要不要去海邊,可惜她對於在我面前穿泳衣這件事仍舊感到害臊而遲遲沒有答應。今天就是最後的機會了,得想盡辦法說服她才行。

「我說日向,煙火大會之後我們找個時間一起是海邊吧~」
「唉,但是,海邊。泳衣
「妳放心。日向長得這麼可愛不管穿什麼泳衣都很可愛的!去嘛去嘛!求求妳!」
「嗚嗚~。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就去去看海邊吧」
「真的!?太棒了!」
「但是人家可不穿太花俏的泳衣喔。還不要抱太大期待」
!我不介意,至於確切地點我會在煙火大會之前挑幾個候補出來,煙火當天我們在決定」

講著講著便來到了車站。日向的家離這裡約5個站牌遠,而我則是從這步行20多分鐘便能到家,因此我們在這裡說再見。

「那我們下個禮拜見。期待煙火大會的到來」
她邊揮著手說著,步入了車站中。我也同樣揮著手直到看不見她為止才放下,回家路途上我滿心期待著日向當天會穿什麼樣的浴衣來。

回到家之後,為了把我的這份心意傳達給她,我向她發了訊息。
『我很期待日向穿浴衣的樣子喔』,才剛過去便傳來『謝謝,不過還不要抱太大期待』的回覆。在那之後我們又閒話家常了一下,之後我從書包裡拿出紙筆書籍,為了早點把暑假作業完成而開始努力。




又過了5天,我才想到我們還沒決定後天的煙火大會要約在哪碰面,便向她傳了訊息。『哈囉,日向,說來我們還沒說好後天要在哪裡碰面呢,有好地點嗎?』。
過了一會兒跳出了已讀訊息。平常的話她馬上就會回我的說,但今天卻遲遲等不到回應。也許是她在思索在哪裡碰面比較好吧,我決定不催促她靜靜地等待她的回覆。
但直到隔天為止仍舊等不到她的訊息。想到會不會是她忘了回覆而又再傳了一次。『早安日向!明天我們要在哪碰面?在車站怎麼樣』,同樣地和昨天一樣過了一會兒便跳出了已讀訊息。但這之後過了10多分鐘仍舊沒有回覆,這回我又傳了『難道是感到身體不舒服?如果是這樣就別勉強自己了,下次還有得是機會』給她。
過了10多秒後又跳出了已讀訊息,這回她發來了回覆。

『閉嘴混帳。別在我自慰時打擾我。我怎麼會和男的去看什麼鳥煙火』

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傳錯了人。我揉揉眼睛確認上方的對話框確確實實寫著日向真澄,那就不是我傳錯了人。那也就說這串話是她手打的?依她的性格應該不會這麼寫才對。也許是有什麼事惹得她不開心,或是有其他原因。最有可能的是她的帳號被誰盜用了。如果是這樣,也就能理解這好像男生會寫出來的回覆了。這樣想著的我試試直接打她手機。可是對方好像關機還是怎樣,打了幾次都是轉接到語音信箱。
難道是她發生了什麼事情,抱持著些許不安的我,決定明天直接到她家裡問個明白。




第6天,我搭著電車前往日向家。雖然沒有實際去過,但透過她之前的描述我順利找到了她的家。是一間兩層樓的透天厝,我有些緊張地按下了門鈴。
過了一會兒一位女性出來應門。從外表看起來是日向她媽媽。

「那個,初次見面。我是日向真澄的同班同學前山隆志。今天我約好和日向一起出門的結果直到現在仍聯繫不上她,我有些擔心所以直接登門拜訪」
「哎呀,是真澄的同班同學啊。真澄現在外出不在家……話說回來你最近是不是有灌輸真澄奇怪的東西?」
「唉!?沒有啊,從休業式那天開始我就沒和她見過面了,請問她怎麼了嗎?」
「不是你嗎。說來那孩子最近有些奇怪呢。是變得有些粗枝大葉愛生氣嗎。你有沒有什麼頭緒?」

仔細想想我除了問她要約在哪後便沒再聊些什麼了,便直白地回答不知道。日向媽媽擔心地碎碎念了這樣嗎之後,問我要不要在家等她回來,不過一直和她媽媽待在一起還真有些尬,所以我決定今天就先這樣打道回府。
路途上我想著再打一通電話試試看撥通了她的手機。耳邊響起了幾聲鈴聲後終於接通了。

「喂喂,日向嗎?妳都不接我電話,去妳家妳也不在……妳上哪去了?」
我有些不安地問著她現在在哪。而她

「啊?喔喔,你就是這傢伙的男朋友?哈,正好。你現在來她家右手邊第3棟公寓的203室。她就在這裡」
她說完便掛掉了電話。對話那頭的聲音確實是日向的聲音,但是語氣卻不像是她。有些在意的我根據她所說的地址來到了房門外。門牌上寫著北原的名字。

我按下了門鈴。隨後對講機傳來門沒鎖的回應,我轉開門把進到屋內。
屋內有著8張榻榻米寬的客廳與內側的隔間。門口擺著兩雙鞋子,她們應該就在裡面的隔間中。我脫下鞋子穿過客廳來到隔間的門外,試圖轉開門把卻發現門上著鎖。

「日,日向?妳在裡面嗎?如果在的話可以開個門嗎?」
我隔著門試著呼喚裡頭的日向。

「妳聽,妳男朋友來囉。啊,現在是我的才對?」
「真,真的假的,前山,你,你別進來!」
最先說話的毫無疑問是日向的聲音。不過之後的聲音有些低沉,應該是個男的,那個男的叫我別進來究竟是什麼意思。

「好啦,還不趕快射出來。我要加快手的速度囉,快點快點」
「啊,不行,要射惹,啊,啊啊啊!」

裡頭傳來男生大叫的聲音,隨後什麼物體一聲撞擊地板之後,便寂靜無聲了。加快手的速度是怎麼回事。難道日向有別的男朋友而現在正在幫那個男的明明才沒過幾天,而我也不覺得她會是這種女生。就在我有些混亂之時,房間的門打了開來,從中走出了日向。身上穿著白襯衫與牛仔褲,手上還沾著些許白色液體。

,你就是這傢伙的總之先進來吧」
對於她有別於往常的語氣感到疑惑的我走進屋類,看到一位陽具裸露在外,年約高中生的褐色頭髮男性仰躺在地板上。

「唉,我說,日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指我幫這傢伙打槍的事情?有什麼問題嗎?」
日向把手上的精液往褲子上抹了抹,有些懶散地回應。

「唉,妳還問我,話說這人是誰啊……?」
「你說她?這傢伙就是日向妹妹喔,不過身體是我的就是」

她笑著回答我,而我則完全無法理解她的解釋。眼前倒在地上的男生怎麼會是日向。

「哈?你看起來一臉迷茫。沒辦法,就讓我說明給你聽。我原本是這個男高中生-北原克哉。幾天前得到了能交換人的身體的藥物。然後就用了和她交換了身體。這女的長得挺可愛胸部也挺大的,每次看到都想要上她呢,沒想到得到這具身體也是個不錯的解決辦法」

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能交換人身體的藥物,雖然我怎麼想,不過聽到她這般粗魯不同於以往的語氣,確實能感覺得出她的內在不在是以往的她了。

「所以說,這個男的身體裡面是
「沒錯,就是原本的日向妹妹。可惜,現在可能不是了」
……你這什麼意思」
我看著有些怪異的女朋友問到。

「說來用這個藥物交換身體之後,只要在4天以內透過感受10次以上自慰所帶來的快感,就能讓性格扭轉符合當前的身體,而且是個不可逆的過程。而日向妹妹她呢,剛才剛好成就了第10次的自慰射精呢」
「怎,怎麼會有這種事我不覺得日向變成男生之後會一直不停自慰
,這傢伙一開始也沒這種打算的。不過一直吵著要我把身體換回來實在是太煩人了,我就隨便她等她自慰10次射精以後就換回去,沒想到她還真的信了,就這樣努力嚕到剛才」
「怎麼會
我震驚到話都說不出來,此時倒在地上的男子抖了一下醒了過來。

「日,日向?」
我用著顫抖著語氣喊了男子的名字,期待我的女朋友仍舊是以前的那個她,但他給我的回覆摧毀了我小小的期待。

「啊?這不是前山嗎,你在這裡幹嘛啊。話說這裡啊,剛才這女的是不是才幫我嚕過。但為什麼我又會暈過去了」
我眼前的男子認識我這個人,但他的言行措辭實在是不像內在是日向的模樣。

「嘿嘿,日向妹妹。看來妳完全被我給影響了呢。感覺怎麼樣?」
?啊啊怎麼說,剛才老子我雖然性格改變了但還有我還是日向真澄的自覺,但現在老子感覺我原本就是北原克哉了」
「喔喔。那妳身旁的這位男朋友,妳怎麼看」
北原的男性身體被他一問,看向了我這邊。

,沒什麼想法。之前老子確實是喜歡過這家伙,現在完全不感興趣。比起他,我對於擁有我身體的你更感興趣
北原看著日向的身體,下體逐漸膨脹起來。

「哈。看來完全被男性的性格給侵蝕了呢。所以妳和我一樣,也想要嘗試我現在的身體對吧。要不我們就換回去?藥還剩一次的份。反正這幾天我也充分體驗到女性身體的奧妙,已經心滿意足」
「真的假的。那還不趕快讓我們換回去。嘿嘿,老子能得到女性的身體啊。光是想要雞雞就要爆炸了

日向的身體從床鋪下方取出裝有紅色與藍色液體的小瓶子。

「我喝紅色的這瓶,妳喝藍色的那瓶。說起來妳之前不停掙扎,我花了好大苦心才灌進妳的嘴巴裡」
「哎呀,那還真是抱歉。老子那時不想要身體被交換也是很拼命的啊。雖然現在我也熟悉這具身體,認為這本來就是我的身體就是了」

兩人聊著聊著喝光了液體。然後踏一聲倒在了地上。而我只是在旁邊看著。畢竟有那麼一絲絲的機會,搞不好日向的靈魂回到日向的身體後就能變回往日的日向。我如此期待著。

在一陣短暫的寂靜之後,先是北原的身體動了起來。

………。喔,換回來了。雖然這幾天都用女生的身體過活搞得現在有些不適應,過幾天就好了吧
北原自言自語的說著,而我有些事情有點在意而問了問他。

「我問你,你不也用日向的身體那個,自慰了嗎。那你應該也多多少少受到了什麼影響吧?」
「啊?你問這個,就是啊。要第8次之後才會開始有影響。而我只用那個身體自慰了6次左右。……還是說,你希望我受到這傢伙的影響,變得喜歡上你?哈,想就覺得噁心」
「我沒這種意思

在我們談話時,日向的身體動了一下隨後醒來。

……嗚,看來相當順利,喔喔!老子的聲音好纖細。還有,嘿嘿,這胸前的膨起。看來我變回了女生啊!真是興奮到不行」

坐起來的日向不管周遭的眼光開始揉起胸部。

「嘿,變回原本自己的身體,妳感覺如何?」
「哎呀,超不妙的。渾身感覺不對勁。沒了雞雞。還多出了對乳房。明明幾天前還是自己的身體,現在卻覺得好像不是我的身體一樣」
「日,日向

對於女朋友沒有變回原本的樣子讓我很受打擊。我喜歡的她已經不在了。世上已經不存在那個溫文儒雅的日向了。

「好啦,為了慶祝老子變回男人,和我來一炮吧?順帶一提妳的膜在我還是妳身體時就弄破了,妳不用擔心會痛」
「唉!?」

北原的話讓我震驚了。和她來一炮也就是說要和日向的身體做愛的意思。但即使日向精神轉變了,被這樣要求也不會馬上答應吧。就在我這樣想時。
,果然你會想和老子做啊。如果我還是男的話我也會說同樣的話。如果是別人我肯定馬上拒絕,但如果對方是自己,也不是不行,來吧。嘿嘿,女生的愛愛,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日向說著脫去了襯衫與褲子,隨後揭開粉紅色的胸罩與內褲成為全裸狀態。

「喔,你看這乳頭。漂亮的粉紅色,啊啊,好想要舔啊。可惜我自己舔不到自己的。喔,這就是老子的小穴嗎。雖然看過不下幾百次了,現在卻覺得好像第一次見到一樣」

日向裸體卻絲毫不覺得害臊,反而興致勃勃地欣賞著自己的身體。此時北原也脫光全身的衣服,使得肉棒暴露於空氣中。

「喂,那這傢伙該怎麼辦?」
北原看著我這裡向日向問到。

「啊~誰管他該怎麼辦。嘿嘿,前山。如果你想看到女朋友在你面前被別人睡走的模樣,我是不會介意啦。我們接下來可是要做很多舒服的事情呢啊哈哈」

日向下流地笑著躺到了床上。而北原則爬到了日向的身體上開始與她接吻。

…………嗯嗯

兩人激烈地擁吻對方,發出陣陣唾液與唾液咕啾啾的交合聲音。而我又為何會不阻止他們,反而默默地目送眼前的光景呢,畢竟就算阻止了他們也會馬上再次做愛,搞不好我還會被趕出去,然後日向就會被做更加過分的事情,為了確認她的安全,我選擇沉默到最後,不過其實我也有些興奮想要看就是。

嗚哈我說啊,我知道你能和女生接吻是很興奮沒錯,但是我這邊和自己接吻沒兩樣,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喔喔,原來如此,那換我來幫妳舔這邊

北原不捨地分開雙唇,把銀絲舔進嘴裡之後,這回開始揉起日向的胸部,並舔舐起來。

不妙啊,胸部,超爽的。,啊

日向扭動著腰部彷彿在從快感中逃避一樣,肯定是不想讓刺激一次全部進到腦袋裡吧,但北原的愛撫可沒因此停下。

嗯嗯,喂,我下面癢得好難受,快點把肉棒插進老子的穴穴裡面
「喔喔,好啊。那就這樣吧,我在下面妳在上面騎乘。隨妳想動就怎麼動」

兩人改變姿勢換北原躺在床上,而日向則跨坐在他的上方。

「嘿嘿,老子的肉棒現在要進到我的穴穴裡了。那要去囉!」

日向沉下腰部的同時身體顫抖了一下。由於我站在房間入口處,所以只能看到日向的背影,我想肉棒應該是進到了她的身體。

「啊有種,腹部內側被壓迫的感覺,很不妙啊。我,我先慢慢來

日向緩緩抬起腰部,又慢慢沉下。隨著她的上下活動,擠壓著愛液發出啾的聲音。

,啊,啊,感覺,從下方被桶的感覺,好奇怪啊,
「哈,我這邊,倒是覺得妳好緊,不妙,光是摩擦就爽翻天了」
「啊啊,真的,這樣摩擦,真的好爽,啊

日向的腰際逐漸加快了速度。北原也配合起她擺動起臀部。

嗯嗯,頂到裡面了,這,啊,啊

每當抽動一次,北原的雞巴就頂進日向的子宮一次。明明我都還沒做過,他竟然先偷跑,我只能既忌妒又興奮地呆呆看著兩人在我眼前做愛。

「喔,喂,我差不多要射了。已經到極限了」
,射吧,我也差不多要去了,在我的,真澄的子宮裡面,把你全部的精液,都射進來,啊
「已經,要射了,射了………嗚」
「射出來,啊,啊,啊啊!」

北原掐著日向的腰部抽動起身體。同時日向也停止腰際的活動開始一陣一陣抽蓄起來。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倆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猜應該是北原的精液射進了日向的體內。

,啊

日向還停留在快感後的餘韻中,短時間無法活動身體,另一邊的北原則是抽出了自己的肉棒,拿起衛生紙開始擦拭起來。

「啊?你沒走啊。真是的,還不快滾出去。還是說你也想和這傢伙來一發?話先說在前頭,這傢伙除了和我之外,不想要被其他的男人幹喔」
「我,我才沒期待」
「那還不快滾出去。等下我們就要開始第二回合了」

正當我想著要怎樣回嘴時,日向頂著散亂的頭髮轉向我說到。

「就是這樣啦我的前男友,再見。就算遇到我也別找我說話了」

這話好讓我受打擊,承受不住的我直接跑出了門外。
回家路上我一路哭著,回過神時已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中。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做,就這樣躺在床上。也許今天一整天都是夢也說不定,明天起床後,也許能和日向一起去看約好的煙火也說不定。一定是這樣的,我說服著自己閉上了眼睛。





………
今天是宣告暑假結束的始業式。結果從那天之後我就沒和日向說過話了。我抱著一絲希望打電話給她卻被拒聽,其他社交軟體也都被拉了黑名單,現在想連絡也連絡不上她。當然最後我們煙火甚至連海邊也沒去成。
不過在幾天之前,我抱持著也許時間一久她便會回復原狀的想法來到她家車站附近之時,看過她那麼一次。
只不過她那時的樣子很難和個月前的樣子聯想在一起。半長的頭髮被修成了短髮,甚至染成了咖啡色,耳朵還穿了耳洞。身上則穿著能看到整隻雪白大腿的牛仔短褲與整隻肩膀裸露在外的無袖T
沒想到當初連穿泳衣都會覺得羞恥的她現在會穿著如此清涼的衣服,一開始由於連頭髮都染了我還認不出她,我還是看到她旁邊的北原才意識到在他身旁的女性是日向。與此同時我也放下了對她的所有期待。我的女朋友已經不再了。我站在原地看著兩人漸行漸遠後,沿著原路回到家中。

然後今天久違的來到班上後,從老師那裡聽到日向退學的事情。周圍的人很是吃驚,只有我有所預感而沒那麼驚訝。由於我們之前還在交往,有好幾位同學問我她為什麼會退學,而我只是說了我不知道。
始業式結束來到了放學時間。

「翔一翔一!我們一起回去吧。人家想要去一個地方」
「喔,好啊。那妳先在校門口等我,我要交報告給老師」

一對男女於隔壁教室的走廊對著話。我不知道男方的名字,只知道女方叫做星倉綾奈。
她綁著馬尾臉也很可愛,腳長胸部也挺大的,有著模特兒的身材在隔壁班上很有人氣。有好幾個男生向她告白,不過都被她已經有男友的是事實給打槍了。
星倉一個人下了樓梯往校門口走去。而我則從後方叫住了她。

「妳是隔壁班的星倉對吧。剛才和妳說話的是,叫做,翔一來著?他好像想給妳什麼東西,拜託我帶妳過去」

「翔一嗎?會是什麼呢」
說完星倉準備回去教室。

「啊,不是那裡是這裡」
說著我把她帶到位於地下室的器材準備室。這裡的話就沒有人的吧。

「翔一在哪我說,這裡沒有人啊」
她不安地問著我,但我沒有回答她,只是從包包中拿出瓶裝藍色液體一飲而盡。

「咕嚕,咕嚕,嗚哈。星倉。妳喝一下這個」
我迫近到她的眼前,把裝有紅色液體的瓶子硬是往她嘴裡灌。

「唉,你幹,嘛,咕嚕,嗯嗯
她左右扭著頭掙扎著不想喝下液體,但我還是強迫她把液體全部喝下。

星倉腳步一個踉蹌就這樣倒在了地上。而我也感到一陣暈眩隨後也倒在了地上。我在網路上碰巧也發現了能交換身體的藥物。如果真的有效。等下我醒來的時候就會像日向那時一樣,身體變成星倉的身體。穿著女生的制服與裙子……我想對方也會要求我趕快換回來吧。所以我也想學北原一樣讓星倉的精神被我的意識給侵蝕。換回來之後讓她做我的女朋友。不,也許直接就這樣作為星倉綾奈活下去更好也說不定。我在逐漸遠去的意識裡,雀躍地盤算著等下的計畫倒在了地上。



------------------------------------------------------------------------------------------------------------------------


變了心的女朋友 ()


不妙,要,去了,啊,啊,嗯嗯!
老子日向真澄,抖動著身體體會著從下體蔓延至全身的快感,高潮了。

「我也,要射了……………………哈啊

和我做愛的對象,北原克哉也於同樣的時間射精了。好險他有戴保險套所以沒有射進我的子宮裡面。
我被我自己原本的精神侵蝕已經過了2個多月。以前的老子是個乖巧,對於異性之間的情愛相當被動的乖乖女。但現在的我變了,我現在的性格變得和眼前的男子北原一樣,滿腦子色色的事情,從那天之後我們每天都瘋狂做愛。

「呼……真澄的穴穴,又緊又爽。每次都讓人欲罷不能」
進入聖人模式的北原如此對我說著。而我現在仍沉浸於高潮後的餘韻中,只能嗯嗯回應。

北原過了一會兒站起身來取下保險套穿回了衣服,說是要去外面走走便離開了房間。
留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房間內等著歡愉逐漸在體內收束,等待著的同時我考慮著等下要做些什麼。
現在還是上午11點。如果是之前的我現在應該還在學校,但我現在退學了,且壓根兒也不想去學校。明明有著這麼爽的身體,對於之前只會認真讀書虛度光陰的我,我現在只感到滿滿地厭惡。

「先洗個澡吧

剛才那傢伙把我的胸部、下身,身體都舔了個便,現在滿身是他的唾液,不洗掉還真的不太舒服。
我來到浴室轉開水龍頭,讓身體沐浴在蓮蓬頭灑下的熱水之中。

(那傢伙還真是喜歡舔這舔那啊。剛才全程都一直含著我的乳頭呢。嘿嘿,不過一想到自己想舔胸部就長在自己身上……身體又癢了起來…)
我又開始把手攀上胸部玩弄起來。

「嗯嗯…(才剛高潮現在這裡還很敏感…),嗯」
光是玩弄胸部已經不能滿足於我,我把手伸向雙腿之間。

「啊不妙啊,果然,我的穴穴,超爽得」
逗弄著小荳,又把兩根手指往肉穴裡進進出出。

「嗯,嗯嗯,(嘿嘿,光是想到我現在正在),啊嗯,(做以前自己不會做的事情就好興奮),嗯!」

浴室裡現在除了嘩啦嘩啦地水聲之外,還回響著手指擠壓液體所發出的咕啾噗啾水聲。

「不,妙快要,嗯嗯要,去了!啊,嗯嗯」
雙腿之間的歡愉再度波波襲來,使我又再度高潮。

「啊啊,好爽啊

我走出了浴室擦乾了身體,連內衣內褲都不穿只穿上紅色的小可愛,考慮著等下要做些什麼。
高中退學後時間要多少有多少,如果花大多錢玩樂又會惹北原生氣。而且我也不想隨便找個大叔出賣自己的身體。如果對象是我自己還能忍耐,和其他的男人做愛心理上我無法接受。在精神被男生侵蝕後對方是個女的反而更好。說起來我之前才和網路上認識的女孩子一起搞過百合。
如果她現在很閒不知道能不能和我來一發呢。就在我走去餐桌準備打電話給她時。

「啊完了!」
我腳滑了一跤使得頭部重重撞擊到地板。感到意識逐漸遠去,隨後眼前一片黑暗。




…………疼疼疼疼疼………

我暈過去了多久,看往時鐘好像只過了10幾分鐘讓我安心了下來。如果只穿這樣躺在底板上幾個小時肯定會感冒的。

……奇怪?...人家怎麼………?」

我低下頭感覺身體有些異樣。正確來說我對於自己身體所產生的異樣興奮感消失了,感覺變回了最早先的狀態。

「不是吧………人家變回去了……?」

我走向洗手台,看著眼前的鏡子。那裡已非之前留著黑色半長頭髮的自己,而是染了一頭咖啡色剪成短髮的模樣。我還記得那時為了染什麼顏色而懊惱不已,現在卻滿是後悔為什麼會去染了頭髮。

「果然人家,不是這兩個月來的自己……看來變回去了呢
此時我突然想到早上才剛經過的事情,害羞得臉頰發燙。

「為什麼人家會在浴室做那種事……還有之前,人,人家和那個男子……做了多少次……

就算之前自己的精神被男性給侵蝕,自己主動渴望與他人做愛,現在只覺得羞恥同時滿是厭惡。

………總之先穿好衣服離開這裡。爸爸媽媽一定都很擔心

我穿回內衣找尋著外出的衣服,只是房間內大多都是相當清涼的衣服。

……啊啊,對了,人家最近都穿這個呢……穿這個些大腿粉肩全部被人看個精光的衣服……嗚嗚,怎麼辦
最後我挑了衣料最多的牛仔短裙與白色T桖上衣,拿上了附近的包包後,穿上了鞋子走了出門。

以前那個男的住的地方和我家沒有離得很遠,為了避免被人發現我和他同居便搬到了更遠的地方去。但也沒有說遠到走不到,總之我就這樣往自己的家方向前進。

回家路上肚子也餓了。說來早上我們醒來就直接做了起來根本連早餐都沒吃,我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麵包,來到附近的公園長椅上坐下吃著午餐。

「說起來……隆志他怎麼樣了呢……
我回想起之前交往的男朋友。自那時精神被北原侵蝕在隆志眼前和北原大戰一番之後,便沒再看過他了。

「為什麼人家會在隆志眼前那個……討厭……
一想到當時的情景就讓我覺得害臊不已,而且還對他說了很過分的話。
至少現在跟他道個歉,我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撥通了他的電話。對面現在應該正值午休,或許有時間能接電話。
在想了幾聲鈴聲後,對方接起了電話。

「啊,喂喂?隆志嗎?是我,日向」
「唉?日向?哎呀,好久不見怎麼突然打來」
「人家啊,變回原本的自己!所以現在想要和隆志好好道個歉真是對不起
「唉!?變回去了?那還真是太好了。那妳會回來學校嗎?」
「嗯嗯。如果能復學的話還有隆志,如果這樣的我你還能接受的話

就在我想問他願不願意和我復合之時,突然有個女生插了進來。

「嗨哎呀?你在和誰講電話?」
「嗯,不好透漏。放學後在和妳說……………啊,抱歉,妳剛才說到哪了」
看來隆志順利打發掉對方了。不過比起這個,我有件事情更加在意。

「剛才的是?你們放學後約好了?」
「啊啊,日向應該認識的吧?她是隔壁班的星倉同學。我現在正和她交往中」
……交往………?」
交往這兩字讓我受到打擊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也許是我聽錯了,我的聲音滿是顫抖。
…………星倉?她……不是和其他男生………交往中嗎?」
「嗯。不過都過去了,分手後現在和我交往了……啊,快上課了我們有機會再聊」
「啊…………拜拜
我掛斷了電話,只是呆呆地看著漆黑的手機螢幕。

(原來是這樣……隆志,和星倉開始交往了…)
淚水順著我的臉頰滑落。我被人擅自改變了性格,還被迫與不認識的男生做愛,現在男朋友還跑去和跟別的女生交往。為什麼我非得要遇到這些事情不可呢,眼淚止不住撲撲落下。

(為什麼為什麼人家非得…………)……好痛」
哭著哭著頭突然痛了起來。這份刺痛越發越強,同時我感覺到自己身處的另一個人正逐漸被喚醒。我開始感覺自己已經不再是現在的自己了。

「不,不要!人家不想要變回去。不要!我不要回到那種生活我想要回家想要上學……不要,住手!別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感覺到某種東西壓迫著我的意識,隨後不醒人事。




「那個……妳沒事吧……?剛才好像大聲叫了一下
等我醒過來時眼前站著一位女性。年約20出頭。身著水色的罩衫與及膝的白色長裙。頭髮及肩個性相當成穩的樣子。

「請問
我沒有回答只是盯著她瞧,想必看得讓她有些不自在了。

「嗯,我沒事。抱歉讓妳擔心了」
我露出笑顏回應,而女性也微微露出笑容。

「那還真是太好了」
說完她轉身準備離去。而我則突然站起身來抓住女性的手腕。女性對於為何被我突然抓住手腕感到疑惑。而我則是看著她說了。

「我說妳啊,如果之後有空的話要不要和老子玩百合?我現在全身好癢啊」
唉?唉,放,放開我!」
女性慌慌張張地甩開我的手,臉上滿是動搖的表情,隨後急忙離去。

(唉唉,好不容易遇到個不錯的女的說。都是因為才剛醒來太急於行事了)
等人煙稀少之後,我再度確認起現在的狀況。

(印象中我撞到了頭,使得性格恢復了原狀嗯嗯,回家途中還給男朋友打了電話。哈哈,那時我超受打擊的呢,沒想到他竟然和別的女人搞上了,但現在誰管他的。我現在也不想回那嘮嘮叨叨的父母家了,回去之前的房間吧)

我拾起置於長椅上的包包,沿路準備折返回去。
(唉唉,全身好癢啊。現在公園廁所裡自慰一下吧…)
為了解決滿身的性慾,我來到女生廁所的隔間中。

鎖上門,粗魯地脫下襯衫,解開了胸罩,拉下裙子與內褲之後,我開始玩弄起已經挺立的乳頭。

(嘿嘿,剛才外出時還在煩惱怎麼穿這麼少,現在我竟然在廁所裡光著身子自慰著,光想到就超級興奮的)

雙手玩弄著乳頭時下面也癢了起來,我把右手往下伸去。

(沒想到這麼快就流水出來了,也許是因為在外面做使得這身體更加興奮吧)

我用手指沾了一點淫水,往下方的小荳與乳頭做起雙重刺激。
「嗯啊,嗯,啊嗯
廁所中迴響著皮膚與皮膚之間的摩擦聲與些許的嬌喘聲,搞不好公園外面還聽得到呢,但我完全不在意只是專注於玩弄。

「啊,好棒嗯嗯!(差,差不多可以了…)

我停下對陰蒂的愛撫,直接把手指沒入小穴。由於小穴已滿是淫水,手指一溜便滑了進去。

「嗯,嗯嗯(嘿,剛才老子我還想讓男朋友的雞巴插我這裡的呢。現在讓我來滿足妳的慾望…)啊嗯,(還不好好感謝我),嗯!」
隨著手指的進出發出著咕啾咕啾靡靡之音,伴隨著快感的增強我的手指也加快了速度。

「嗯!嗯!不妙,要,去了,我現在正在女生廁所,全裸著,啊,去了嗯嗯嗯!」

快感於全身擴散開來的瞬間,我停止了動作,隨後身體一陣一陣抽蓄起來。

「哈啊哈啊………
之後我讓身體沉浸於歡愉之中,唯有呼吸上下起伏著。

「好,(好爽啊……哎呀,手都弄得黏答答的了…)
我從雙腿之間抽回手指,手指的夾縫間滿是愛液的牽絲。我用舌頭舔了舔,然後用衛生紙把下身給擦乾淨。

「好了回去吧……對了,試試看不穿內衣就這樣回去吧」
我把脫下來的內內與胸罩放進包包裡,只穿上迷你裙與襯衫。

「嗚哇,(超不妙的,才剛高潮過,現在乳頭的輪廓根本看的一清二楚。裙子也超短,爬樓梯時會看個精光的吧?)
現在的我穿著一副癡女的裝扮,內心超級興奮不已。之前雖然沒有少穿過胸前敞開的衣服外出過,但這回是老子把剛才人家所挑得衣服給改造了一番,興奮感完全不同。如果是之前的人家肯定會面紅而赤想找個洞鑽進去吧。

我提著包包直接走到了外面。如我所預測形形色色的男性都對我投以視線上下視姦我。從穿著西裝的男性、大叔到大學男生,還有不少女性也不時往我這裡瞄。期間我還故意爬上樓梯,走到男生的前方稍微提起裙子讓他看我的屁股。看著男子面紅紅的樣子讓我相當興奮到心臟差點跳了出來。
走著走著全身又癢了起來,我忍耐著回到北原的房間。

我把包包仍於地板準備開始自慰,但還是先把手洗乾淨才好。
洗手台的鏡子映著自己,日向真澄。反射著早上打算回家,卻因為失戀的打擊滿是沮喪的臉蛋。我感覺到我已經沒有打算再回到之前那乖乖的性格了。
我用著我的,真澄的嘴巴壞壞地笑了出來,脫下身上的衣服,再度愛撫起現在這具女生的身體。




10 則留言:

  1. 這篇 感覺不錯啊 剛看了一下網址 沒想到還有續篇 只是看起來續篇並不是原本主角的後續劇情?

    回覆刪除
  2. 啊~~一次可以看那麼多也實在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在是找不到什麼斷點,只好翻完再一次性的貼上來(倒

      刪除
  3. 所以前山也黑化了?不會星原一早也被取代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NTR我女朋友,我就NTR他女朋友,就是這樣的一種feel?XD

      刪除
  4. 回來留言了(之前小偷看一下大概了解)>續<<

    咩.還以為會回歸正常然而沒有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在這裡找到救贖肯定是搞錯了什麼w

      刪除
    2. 的確這作者目前還沒有一個美滿的結局。
      真是...太棒了!

      刪除
  5. 超讚的,這種明明是自己的身體卻是別人的人格,想得到這種題材真的很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