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我喜歡的她(+續)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我喜歡的她

作者:メモット





我付田種男,35歲,單身,住在東京都內的一所公寓中。
每日過著在公司與套房之間奔波的單調生活,但最近有了些改變,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有在販售特殊藥品的網站。
那個網站賣些可以讓自己的靈魂附身在他人身上的藥物,或是能讓自己與對方交換靈魂的藥品。而這正是我一直以來所盼望的,至今終於有機會實現了。
我還在兩種藥品之間猶豫著,不過對象我已經早已決定。
就是住在我隔壁的町川家女兒千香。今年9歲正值小學4年級。頭髮留到肩膀下方一點點,外表看似成熟但其實相當頑皮。
你問我為什麼會選如此年幼的孩子。原因之一就是我喜歡這年紀的小朋友。
網站中販售著各式各樣的附身藥與交換藥。像是本人於附身時是否具有意識、能否記得被附身時所發生的事、交換身體之後是否能提取當前身體的記憶、能夠催眠對方以為一開始就是那個人,如此這般種類相當多元。只不過這些藥一人只能使用一次,而且在購入後網站就會從歷程記錄中消失,再也無法造訪,所以我相當地慎重選擇。
最後我精挑細選挑出了2種藥物。

其中之一是『附身之時所做的行為與思考,被附身本人都會認為是自己自發的行為與思維的藥物』
通過這個藥物我將每天附身在千香妹妹身上,把原本的自己當作性幻想對象瘋狂自慰。這樣千香妹妹就會不知不覺之中喜歡上我,最後懇求和我交往。

另一個是『交換身體之後初期只有原本身體的記憶,但在受到自慰所帶來的歡愉刺激後,精神會漸漸受到當前的身體所影響,並開始能夠提取記憶,最後思考本身都將受到當前身體本身的主人給污染的藥物』
而在這個藥物之中,我還特別揀選了對男性的身體強效,但對女性的身體弱效的藥物。
畢竟交換身體之後為了省麻煩,我想讓千香妹妹變得跟我一樣,但反過來我並不想完全變得跟千香妹妹一樣。
所以才挑選了這個藥物。

現在是禮拜天下午1點。剛才鄰邊響起了開門聲,而我也探出頭確認過千香爸媽走樓梯下去了。這樣一來隔壁的千香妹妹現在應該就是一人在家。
要使用藥物就趁現在。我打開了買來的藥品包裝。而那個藥品是


附身之藥->跳至2
『交換身體之藥』->跳至3




2

『附身之藥』

這樣一來我就能附身在千香妹妹身上,讓她喜歡上我。
我從箱子裡拿出紙盒。裡頭裝著塑膠包裝的一粒藥丸。只要吃下這個藥丸,就能在兩個月內自由的進出附身對象的身體。
只不過說明上還寫著,如果離開原本的身體太久會讓原身體陷入危險,請盡量把時間控制在1個小時內。
讀完後我吞下了藥丸,隨後一陣睡意襲來我便倒在地板上不省人事。


醒過來時我正漂浮於空中,還能看到下方自己的身體。似乎是成功脫離了肉身。
事不宜遲我趕緊往住在隔壁的千香妹妹那裡飄去。

「(在不在呢喔,有了有了)」

房間裡面一位少女正在床上翻滾著看著書,身上穿著印有小花的白色T桖與紅色小短褲。我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但我沒有選擇馬上進入她的身體,而是先仔細觀察她。
從紅色短褲中探出的白花花大腿沒有一絲毛髮,看起來相當光滑。手也是同樣的白皙雪嫩。她那小學生的纖細小指正一頁頁地翻著書本。我飄到她的面前端詳她,她的臉蛋相當地可愛,肌膚也相當地柔軟。
我已經忍不住了。

「唉什麼!?………咦………
我一股作氣進到了少女的身體中。並又再度失去了意識。


嗯~喔,喔喔~………呵,呵呵」
我醒來之時小小呻吟了一下。口中傳出聲音已非以往低沉的男音,而是還沒進入變聲期的,少女悅耳的清脆嬌聲。

我低下頭看著現在的手腳,眼前明顯不是自己原來身體的手腳,而是剛才才看過的光滑雪白的手腳,現在它們正聽從我的指令活動著。

「老子,我,真的變成了千香妹妹了

我上下觸摸確認起自己的身體,想到了我本來的計畫。

「(哎呀,差點忘了。我要用現在這身體把我當性幻想對象,然後讓她愛上我才行)好」

我在頭腦裡想像著原本的自己就站在自己面前,對著虛幻的自己開始幻想。如果她爸媽還在的話不好發出聲音,不過現在誰也不在,我想說什麼就能說什麼。

「我說,大叔。人家啊,那個………其實非常非常喜歡大叔。然後,呢,人家想讓大叔知道更多………有關千香的事情……
我邊說著脫下了上衣。露出了仍舊平坦的胸部上方的美麗粉色櫻桃。

「唉,你說很漂亮?嗯。謝謝你。千香我很開心!!!雖然有點害羞,不過,下面也脫給你看
我把紅色短褲緩緩褪下。露出下方穿著粉色內褲的股間。
小小的內褲完美地貼合著我的下體,看不到自己原本身體的那個肉棒。

「好,好羞人喔。唉,連內內也要脫嗎?......既然大叔都這樣說了,人家就也脫了吧」
我褪下內褲,來到全身赤裸的狀態。害羞地一手遮著胸部一手遮著下體。

「人,人家脫光光了喔唉,大叔,你說忍不住了呀」
我裝作被推倒的樣子摔在床上。並把自己的手想像成大叔的手,開始摸起自己的身體。

「不,不行……那裡,不行
我摸著大腿、小腹與細肩,來到了胸部。我輕撫著,稍稍刺激起乳頭,只覺得癢一點也沒有舒服的感覺。還有待開發呢。我用著左手玩弄著乳頭,用右手愛撫起下體裂縫上的小荳。

「嗯啊!?啊,那,那邊,好舒服」
我慢慢地,溫柔地施加以刺激。漸漸地下半身開始舒服起來,身體開始輕飄飄的。

「啊,好棒,叔叔的手指弄得人家好舒服……再來,再多摸點」
我邊演著戲,邊加快手指愛撫的速度。

「啊,差不多要,大,大叔,不行,千香,要壞掉了,嗯
我對著自己發出的聲音感到興奮,察覺差不多要高潮了。

「啊,不行,大叔,那裡,啊,要,啊,要,去惹惹惹!!!」

下體蓄積的歡愉一口氣流竄到全身。初來體會到的女孩子的快感讓全身抽搐起來,腦海變得白花花一片。

「嗯啊…………啊」
沒有了射精的一點宣洩,取而代之的是眠絕不斷的餘韻,是種新鮮舒服的體驗。

………………呼。叔叔你弄得人家好舒服。下次千香也要自己來。唉,下次也要幫人家嗎!?人家好開心。叔叔謝謝妳!人家最喜歡叔叔了」
我抱著眼前虛幻的自己,離開了千香妹妹的身體。但我沒有馬上回去,而是看著醒來後的千香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奇怪,人家,呀」
千香對於自己怎麼會全裸著躺在床上感到震驚。

「啊對了。人家……自己………剛才,但又為什麼…………
她說話有些曖昧不清地讓我無法看透她現在在想什麼,不過看來是以為是自己主動做的。我離開了思考著自己不可思議舉動的少女,回到了自己的身體。
回到原本的身體後我馬上嚕了一發。這麼好的配菜可不是常常有的呢,而那天射出來的精液也是特別的白稠濃烈。




由於平日下午我要上班抽不出時間,我只好趁深夜時附身於千香妹妹身上,就這樣我過著每天想像被我自己調教侵犯自慰的日子。



又過了幾天,在我下班回家時,碰巧遇到町川一家正離開家門。
「哎呀,這不是付田先生嗎」
「晚安,一家人外出吃晚餐啊,千香妹妹也在呢,慢走啊」
我和千香妹妹這麼說,而她只是臉紅紅地回應。

「嗯人,人家先走了>///<
然後便自顧自地跑下了樓梯。這和以前的她完全不同,明顯就是在害羞。看來每天的自慰是起到了些效果了。
看到她這回應我很高興,和她爸媽打完招呼後便回到了自己家。
那天晚上,我也跟往常一樣脫離自己的身體,來到了千香妹妹的房間,附身在她的身上。正好她要上床睡覺,身上正穿著粉紅色的睡衣。我悄悄關上房間的電燈,坐到床上開始自慰。

「(今天出去吃晚餐時剛好遇到了叔叔本人。人家害羞到先跑走了嗚嗚,明明想跟他說說話的……希望他的大手能摸摸人家的胸部,還有這裡。能親親的話更好人家真是貪心呢)」

為了讓我的慾望轉被為她自身的慾望,我用的她的小腦袋不停想著這些那些。

「(對了,明天放學後去叔叔那邊玩玩吧。嗯,就這麼辦。不知道叔叔會不會答應人家的願望呢。嗯嗯,好想讓他摸人家啊差不多要,去了…………)嗯,啊嗯!!」

今天我也讓少女的身體高潮了。雖然最後不小心叫出聲來,不過有關門外面應該聽不到才是。在我感覺完高潮後的歡愉之後,便脫離了香妹妹妹的身體回到我原本的身體去。




隔天我提早下班回到家守候。計畫順利的話千香妹妹差不多該來了。我忐忑不安於她會來還是不會來呢這樣的情緒之中。
叮咚
門鈴響了。我打開玄關的門,看到千香妹妹就站在外面。今天她穿著黃色的T桖與白色的裙子。

「啊,叔叔。那個,你好。那個」
少女聲如細絲地說著。

「千香妹妹妳好啊。怎麼啦?」
「那個,能讓人家進去嗎?」
「啊,可以喔,請進」
我向內部擺出了請進的手勢,把她邀進自己的家中。
我鎖上門,倒了杯飲料順勢要她坐在餐桌上。

「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個,怎麼說,人家呢。最近怪怪的。之前明明都不會這樣子的說,某天開始就很在意起,大叔的事情……

聽到她這樣說我只是心頭呵呵笑了一下,但我仍舊裝作相當鎮定地回答她。

「這可能是某種病呢。讓叔叔幫妳檢查吧」
「真的嗎!?啊,可是,那個……還是拜託叔叔你了」
「請妳稍微把衣服拉起來喔」

我說完來到她的背後。她有些害羞地按照我的指示把衣服拉了起來,而我則是摸上她的胸部開始愛撫起來。

「呀!?……叔叔,那裡……弄得人家好癢
「真的嗎?…那接下來讓叔叔看看妳的嘴巴」
這回我坐在她旁邊的椅子上,往她的嘴巴親下去,舌頭也伸了進去。

「嗯!?......嗯嗯嗯嗯!.........………

千香妹妹一開始相當驚訝,但沒過多久便習慣了下來,我和她的舌頭彼此交換著唾液的靡靡之音於房間中迴盪著。

「嗯,噗哈……這邊也很健康。那接下來把內褲脫下來給叔叔看看。裙子不用脫下來」

千香妹妹眼神迷離地脫下了內褲。我把她抱起來放在我的膝蓋上,然後從後方愛撫起她的胸部與下體。

「嗯啊,嗯叔,叔叔,那裡,不要

雖然她嘴巴上說不,但我可不會照她說的去做。

「嗯啊,啊

時不時的身體顫抖實在是可人憐愛。我繼續逗弄著她。

「啊……要,啊!!」
她的身體在一陣大力抽動之後,開始不停微微抽搐起來。

「難道妳去了嗎?」
少女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大概是沒辦法回答吧。
我又等了一會兒等她回復平穩之後,向她提案道。

「我說千香妹妹。妳看起來非常的健康,如果今後千香妹妹願意的話,有問題都可以來找叔叔幫妳看診喔?」
「嗚好的」
「真的嗎?那還請千香妹妹多多指教囉」
「嗯……也請叔叔多指教!」

我還想趁這個機會和千香妹妹多聊聊,不過再聊下去她媽媽就要開始擔心了,所以我忍痛先和她說再見。

「那叔叔再見。今天謝謝你了!」
她小聲說完離開了我的房間。

看來是沒有再用她的身體扭曲她的思考的必要了。不過等我想玩她的身體的時候,我還是會用的。
等千香妹妹離去之後,我開始套弄起剛才沒能照顧到的小弟弟。








之後幾個禮拜我和她過著快樂充實的生活。特別是當天有體育課的時候,我會特別要她把體操服帶來一起嘗試各種玩法。可惜我最近生活特別忙碌,沒有機會和她見面。一開始還能藉由休假或早退來換得一點時間,但在休假用完的現在可就沒有這麼容易製造出和她見面的時間了,更何況是要她父母都不在的時候。畢竟我回到家都七八點了,那時她的父母怎麼可能會讓她一人獨自在這個時間出門呢。那機會就只有假日了,可惜假日她們一家常常出遠門,反而讓我們沒有碰面的機會。

之後來到了附身的2個月期限之日前一天,我久違地來到她的房間中準備享用她的身體,發現她還沒睡正在寫些什麼東西。
我有些在意她在這個時間會寫什麼,卻發現超乎我的預料之外。
她正準備和我分手。畢竟是某天突然莫名奇妙喜歡上我,希望能就此終止於我的交往,如此這般的話語透過她可愛的小字傳達給了我。

沒想到在我沒附身這段時間,她的思考漸漸被導回了正軌。那就算今天我附身她扭曲她的思考,這份影響某天也終會消失
在發現到附身所造成的思考變化只是暫時性的效果,與我即將被甩事實後,我傷心地回到自己的房間,一點幹勁都沒了。

就這樣來到了隔天,我做好覺悟把手機中和她的猥褻回憶全數刪除。中途我有千言萬語想說,但她既然那麼想一切都沒了意義。我也不能就這樣駐足不前,我拉開了窗簾讓和煦的太陽照進了我的房間。下定決心要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一個禮拜後
「呼~。(沒想到東跑西跑花了這麼多時間)我回來了~」
我,町川愛香結束了晚餐的採買,回到了自己家。我放下手中沉重的塑膠袋,準備早點開始煮晚餐。

「媽媽妳回來啦~。今天吃什麼?」
「今天吃奶油燉菜喔。千香最喜歡吃了對吧」
「真的嗎!?太好了!媽媽謝謝妳。人家也來幫忙吧?」
「那妳就幫媽媽把這些搬去廚房拆開來好嗎?」
「我知道了!這些對吧!」
女兒抱著幾袋塑膠袋走向廚房,幫我拆開了包裝。最近她開始樂於幫忙讓我輕鬆了不少。

「說起來我回家時,我們家旁邊擠了很多人呢,嚇了我一跳」
「唉?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女兒忙於手邊的工作,抬頭問著我。

「隔壁的付田先生。好像被發現陳屍於家中的樣子。大概有一個禮拜了」






3

『交換身體之藥』
就用這個藥和千香妹妹交換身體,再讓她被我的精神給汙染吧。
我從箱子裡取出了用塑膠包裝的紅藍兩色藥丸。對男性藥效強的是藍色的藥丸。藥效要在兩人都吃下後才有效果,所以我事先服下了藍色的藥丸。現在就剩下該怎麼讓千香妹妹吃下紅色的藥丸了,不過我有辦法。
計畫就是我事先買好餅乾,假裝是自己烤的分送給她吃。我把餅乾擺放在事先準備好的黑色烤盤上,並在某片餅乾下方挖了個洞,小心翼翼地把藥丸塞了進去。最後就是祈禱她吃下去了。

我拿著鐵盤來到隔壁町川家按下了門鈴。過了一會兒千香妹妹出來應門。身上穿著印有小花的白色T桖與紅色小短褲。

「啊是住在隔壁的叔叔!你好!」
「千香妹妹妳好啊。爸爸媽媽在家嗎?我烤了餅乾要給你們吃,可惜有些冷掉了」
「唉。爸爸媽媽現在外出不在家喔?」
「唉唉!?這樣嗎!?我好不容易做好的說……如果千香妹妹喜歡的話,要不要吃吃看啊?」
我把鐵盤遞到她面前。她看了一會後。

「那就這個吧!叔叔謝謝你!」
她拿了一片餅乾放進了嘴巴。那片餅乾剛好就是放有藥丸的那片。就算不是那片我也會請她再吃一片直到吃到為止的。
確認千香妹妹吞了下去後,我笑笑地說了「謝謝妳幫我吃,那麼拜拜啦」後離去。
回到家把鐵盤放到桌上後,突然好想睡。
我就這樣連站著的力氣也失去,跌在了地板上。




…………嗚-嗯」
我張開雙眼。發現自己倒在了床上。我坐起身子看著自己的雙手。很明顯的這不是我的手,是雙嬌小的手。手腕也光滑地連細毛都沒長。身上的衣服也變了,我正穿著印有小花的白色T桖與紅色小短褲,這些都不是我原本的衣服。而且從短褲中伸出的雙腿跟手一樣沒有生任何毛髮,相當地光滑細嫩。我摸了摸褲頭的部分,摸不到以往的突起。到這裡我幾乎能確定,不過保險起見我還是拿起放在桌上的小鏡子,看著現在自己的模樣。
鏡子裡映照著剛才自己所遇到的少女,千香妹妹的臉蛋。

「老子,真的變成了千香妹妹啊!」
我摸了摸喉嚨。對啊。聲音當然也變了。現在從我喉嚨裡發出來的已非以往低沉的嗓音,而是高亢透明的嬌聲。

「老子老子我真的變成了千香妹妹………

我現在已非名為付田種男的30歲男性,而是名為町川千香的9歲小女孩。
光是認知到這個事實便讓我感到情續激昂不已。
在也按奈不下去的我,拉開褲頭往裡頭看去。能看見其中被粉紅色內內所包覆的下體,我連同內褲一起拉起,看到的不是以往的陽具,而是平平的緩丘。可惜由上而下往下看無法窺伺到小縫,不過有得是機會。
接著我拉起白色T桖。由於這身體才9歲的關係,胸部仍舊相當的平。不過未來還是可以期待的。
在我確認玩現在自己的新身體後,我來到玄關穿上千香妹妹的鞋子,來到隔壁我的房間。
我的身體仍舊倒在地上。我脫下鞋子搖了搖自己的身體,她也差不多該醒了吧。

奇怪,人家………怎麼會………唉!?」
我的身體很是吃驚。那也是當然的。畢竟自己的身體就出現在眼前嘛。

「千香妹妹妳醒啦。早安」
「唉,為什麼?為什麼人家會在眼前??」

我決定親切地把緣由交代給動搖的千香妹妹。

「千香妹妹。妳先冷靜聽我解釋,我是住在隔壁的付田。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身體變成了千香妹妹。然後千香妹妹的身體變成了,老子叔叔的身體」
「為什麼!?為什麼人家的身體變成了叔叔!?人家,人家才不要這樣把人家的身體還給人家

我原本的身體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不過我安慰了她。

「千香妹妹別擔心。叔叔知道該怎麼樣才能讓我們變回去。別哭了」
「唉,真的嗎!?叔叔快教人家!」

千香一改悲傷的表情,開心地說著。

「嗯。那千香妹妹妳先把褲子給脫了」
「唉,褲子脫叔叔的褲子對吧?」

我點點頭千香妹妹便把我原本身體所穿的褲子給脫下,來到穿著四角褲的狀態。

「接下來連那個也脫了」
「唉,連這個也要嗎?好吧………呀!」

千香妹妹脫下四角褲後,受驚於彈出來的東西,急忙用手遮著從自己下體長出的肉棒。

「討厭為什麼人家會長出這種東西………跟爸爸一樣的………
「千香妹妹說得對喔。因為妳現在的身體是老子男人的身體,當然會有雞雞啦」

千香妹妹聽著我的解釋滿臉通紅。看來她對異性的事情還沒有免疫的樣子。我藉機拉近與千香妹妹的距離。

「那老子現在來示範該怎麼變回去吧。首先要這樣」

我用著千香妹妹的纖纖玉手握住我自己原本身體的肉棒。

「呀。叔,叔叔。你想做什麼?」
「這樣套弄之後呢,等身體噴出白色的東西後就能變回去了」

我邊說著邊上下活動著小手。

「嗯………吶,吶,叔叔………人家千香好像變得怪怪了的這邊,好癢喔」
千香妹妹指著下體的肉棒這麼說。

「這代表很順利喔。千香妹妹再忍耐點」
我加快手的速度。千香妹妹的肉棒在我的刺激下勃起硬挺,我想她差不多該射了。

「嗚………吶叔叔,人家,有點想上廁所了
「嗯嗯千香妹妹,這是正常的反應喔。維持下去」
「唉,但是,人家感覺再這樣下去…………就要憋不住了……
「千香妹妹別擔心。妳就這樣尿在地板上吧。」
「唉,這樣好嗎,嗯,啊,要,尿出來了,啊!啊啊!!」
千香妹妹斷斷續續地說著邊往地上噴發出大量的精液。

「啊………哈,哈…………
千香妹妹上下大口呼著氣,眼神迷離。
我用手沾了些千香妹妹射出來的精液放進嘴巴。用著千香的舌頭嚐著我自己的精液,有點苦有點鹹,是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哈……哈………………………吶,叔叔。人家啊,人家不是射精了嗎……。這樣真的有用嗎?」
「嗯。果然一次還不夠呢。看來還需要再兩到三次,直到所有的男性成分都排出來為止」

此時我發現到,剛才千香妹妹說了射精兩個字。她應該不認識這個單詞才對,意味著現在已能夠讀取我少許的身體記憶。

「是嗎…………那麼,人家……再試一次看看」

這回千香妹妹用著我原本身體的手開始套弄起自己的肉棒。那手勢相當地熟練,就跟我平常的自慰手勢一模一樣。

「嗚………………………………
我出神地看著男性的身體在眼前自慰,發現了有件事和剛才不同。
就是千香妹妹一樣也在看著我。那眼神就像是………還是問問看她好了。

「吶千香妹妹,妳怎麼從剛才就一直看著我,怎麼啦?………難不成妳對自己的身體起了邪念?」
「唉!?才,才沒有,那種事。人家,才沒有那麼想」

千香妹妹急忙停下手邊的工作解釋著。看來我說得沒錯。

「真的嗎?千香妹妹不是一直看著我這從短褲中伸出的大腿嗎?妳不會在想著想把精液射在這雪白的大腿上吧?」
我煽情地摸著自己的腳說著。

「才,才沒有,叔叔相信人家!人家才沒這樣想
她完全停下手的動作了。這可不好,可不能因為羞恥而讓她冷卻了下來。我打算再讓千香妹妹興奮起來。

「真的嗎?不過我是覺得沒關係啦。畢竟這本來就是千香妹妹原本的身體啊。自己對自己的身體興奮誰管得著呢」
我說著把短褲又往上拉了點,讓她看見更多的皮膚,也同時把衣服捲起來讓她看看我的肚臍。

「唉……………也對,反正都是人家的身體,也沒差吧…………那麼」
千香妹妹再度摩擦起肉棒。為了讓她持久我也在旁輔助。

「千香妹妹快看。看這沒長一絲細毛的纖纖玉腿還有嫩嫩玉手。這雙手剛才還幫妳的雞雞撸過喔」

千香妹妹一言不發只是呼呼地大口吸吐著氣。看來第2發很快就要來了。

「吶,千香妹妹。可以射在我身上喔。特別是這雙腿。快來喔,不然這雙肉腿就要跑走囉」

我站在千香妹妹的前面,伸出左腳,然後慢慢地往後退。

「!…不要,要射了……人家,要射了………嗯!」

千香妹妹趕緊加快手的速度,然後再盛大地把精液噴發出來。這回精液全部噴向我的左腳,不,應該是千香妹妹自己原本身體的左腳上。

「哇!………嗚哇全部射到上面來了呢。叔叔!也射得人家千香太多了吧!對人家的身體就這麼興奮嗎?開玩笑的」

我假裝成自己是千香妹妹跟她這樣說道,可惜她專心到沒聽見。經過了兩次射精從她的臉上很明顯能看得出她的疲憊,但更多的是滿足的心情。

「(這種情況下看來沒辦法來第三次啊……再稍微等一下吧。不過在此之前)吶千香妹妹,老子稍微用衛生紙擦了妳射在老子身上的精液……有些固化了擦不掉,老子稍微去沖個澡」

我就這樣走向盥洗室,脫下短褲T桖與內褲,轉開了蓮蓬頭。

「呼,得先把身體洗乾淨……

在我低頭洗著腳時。

「(對了老子真的變成了個女孩子)」
從蓮蓬頭噴灑出來的水花流經胸部沿至下體,匯集於股間後毫無滯留地流向雙腿。
我現在的身體已經是個女生的身體。現在雖然還沒有胸部,不過總有一天會大起來,讓水花再上面停留的吧。

我接著摸了摸下體,彎下腰能稍微看見雙腿間的小縫。

「(這就是千香妹妹的穴穴……)」
我沉迷於欣賞著自己的身體,忘記要洗腳這件事。此時預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浴室的門被打了開來。

「唉」

我轉過身看到我全裸地站在那裡。才剛射過2發的陽具現在仍舊相當堅挺。

我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操控著我的身體的千香妹妹不發一語地走過來。

「嗯,嗯嗚!?」

她蹲下來把舌頭送進我的口中。

「嗯-!?嗯嗯嗯!」
我對於突發事件感到有些動搖,我想要說話卻因為千香妹妹把我的嘴巴給封住了,連聲音也發不出來。
千香妹妹的口水流進我的口中,我的唾液也與千香妹妹的唾液進行交換。

「嗯……噗哈,千,千香妹妹妳幹嘛」

我好不容易才從她的嘴巴掙脫開來,我滿臉通紅地問著千香妹妹。

「叔叔……老子啊,一想到老子現在的身體正在洗澡就覺得下面好癢好難受,所以就」

看來千香妹妹已被我大半侵蝕了。如果是我的話確實會這麼做,不過這反而讓我陷入了困境。

「千,千香妹妹,妳先冷靜一下,好嗎?」
「你要老子怎麼冷靜。現在老子已經能讀取叔叔大半的記憶了,射精根本沒辦法換回身體。你這傢伙是不是騙了老子?」

千香妹妹滿臉不爽地質問著我。好險她還沒辦法回想起最近有關於那個藥品的事情。

「啊,那個啊,其實呢,老子最近買了個成藥,那個藥的副作用會讓人交換彼此的身體。說明書上確實有寫透過男方多次射精後便能變回原狀………

我隨便唬口瞎說想讓她心情好一點。

「真的嗎?就相信你。讓我們趕快再來一發吧。不過你可要負起責任啊,來,嘴巴開開」

不會吧,我張開嘴巴如此想著,千香妹妹便把肉棒強硬塞進我的小嘴。

「來,好好吸啊。老子要開始動囉」

沒等我回答,千香妹妹便開始抽送。

「嗯,嗯,咕,嗯,嗯」

我忍耐著嘴巴裡的異物感,吞送著肉棒。這不在我原本的計畫之中,但她毫無留情地持續把肉棒頂至我的喉嚨。

「哈,老子的小嘴真棒,嘿,沒想到老子的嘴巴這麼緊。明明剛才還是自己的身體,現在超興奮的」

千香妹妹滿臉舒服的臉,持續著腰部的抽送。但我可完全不這麼想,只能拼命祈禱她趕快射出來。

「啊,要,要射出來了。你給我好好接住喔……
千香妹妹說完按著我的頭。

「啊射了,啊嗯嗯嗯!!!」

即使是第三次,我的身體仍舊噴發出大量的精液灌進我的嘴巴。我的頭被固定住無法動彈,以至於我用千香妹妹的嘴巴把全部的精液都給吞下肚子。

………………呼,好爽啊…………

千香妹妹好不容易鬆開了手,讓我得以吐出嘴中的肉棒,精液沿著嘴角流了出來。

「那老子先出去啦。叔叔你慢慢洗」
千香妹妹用水沖了沖我的肉棒之後便離去了,留我一人被熱水持續噴灑著。

「(……感覺………………跟計劃不太一樣。我原本還想穿便服或是史庫水和被我同化的千香妹妹好好玩玩的說,但現在這樣子,只會向剛才一樣被硬上而已……)」

我突然對於原本的身體感到害怕起來。正確來說是畏於去誘惑自己的身體。如果最後她連交換身體的藥物都能想起時,難保她去和父母告狀讓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在我深思熟慮下
我走出浴缸用浴巾把身體擦乾。
離開了浴室。
只裹著浴巾跑到大門外。

「呀------救命啊------!!!!!」

我在走廊大叫著。少女的嘶喊格外的響亮,引來住戶們紛紛的探頭。

「唉,什麼」「啊呀,有一個小朋友裹著浴巾在走廊上!?」「喂,出大事了」

人潮一個接一個地湧入。我訴說著被陌生人強行帶進這個房間裡,還被強迫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幾位男性聽完進到了屋子,也有人打電話叫警察。

「不,不是這樣的,老子才是千香,你這混帳!搞什麼啊,你到底想幹嘛!」

千香妹妹在被警察帶走時只是自顧自地和我說著,但完全沒有人理會,她就這樣被帶上了警車。


「千香!?沒事吧!?對不起留妳一人在家」
過了一會兒才回到家的千香父母,緊抱著我擔心著我。可惜我不是千香本人,這份深厚的愛情讓我對他們感到有些抱歉。




幾天之後。
我們町穿家搬家了。畢竟如果那男的有天出獄在那裡撞見我們可就麻煩了。小學也轉到了新學校。由於我還沒辦法讀取千香妹妹的所有記憶,這對我來說反而更加有利。
差不多來到上學的時間。人家脫下睡衣只剩下白色的內褲。人家從衣櫃中取出水藍色的裙子穿上,上衣則是與那時印有小花圖案同款式的粉紅色T桖。來到新地方應該不會碰到原本的身體了,以防萬一人家還是改變了髮型。現在頭髮留長了,能綁成了雙馬尾。沒想到意外地合身,人家自己也很喜歡。
人家揹著雙肩包包來到玄關和爸爸媽媽說再見。

「人家出門了」

晴空萬里,人家漫步於上學路上。今天是新學校的第三天。也和不少女同學做了朋友,每天都很開心。有件事情也很好玩,那就是坐於人家隔壁位置的小男孩,自從人家轉學後便常常偷看人家,看來很似在意。人家和他說話時,臉滿臉通紅地完全不敢看這裡。這次就趁上課時稍微把裙子掀開,把大腿給他看,瞧瞧他會有什麼反應吧。果然要誘惑的話,這個年紀的小男孩才更好玩呢。人家盤算著充滿朝氣地往學校走去。






我喜歡的她(續接交換路線)

「祐太早安!你看了昨天的電視了嗎!?超好玩的喔~」
我才剛走進班上,我森橋祐太的好朋友‧吉田祥也馬上跑來和我說話。
我和吉田的名字筆畫接近,一直以來座位都是安排在前後座。
我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同班到現在,現在相當的要好。

「翔也早安。我看了喔。特別是最後~」
如往常一般我們就這樣聊到上課之前。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樣度過早上的。直到她來到之後。

「啊,小千香早安~」「小美姬早安~」
來了。她叫……町川。2天前因家裡因素轉學到了這裡。
今天她穿著粉紅色的上衣與水藍色的裙子。
她和班上的同學打完招呼後,走了過來。她的位置就在我的旁邊。

「森橋同學!早安!吉田同學也早」
「嗯,町川同學早安」「我怎麼是也早啊-」
翔也調皮地說著和她聊了起來。我只是握緊手中的橡皮擦,聽著兩人的對話。
2天前她轉學來班上時,我就對她一見鍾情了。
我們班上人數為奇數,所以座號最後的我一直以來旁邊都沒有坐人。她的位置便被安排在了我旁邊。

『那個,森橋同學!請多指教』
我還記得那時緊張到小鹿亂撞,根本沒辦法好好答覆的自己。
從那之後這2天,我發現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她的身上,一直很在意有關於她的事情。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墜入愛河吧。

「各位同學早安,那要開始上課囉。值日生請喊口令」


………
「有關於這裡的修辭~」
國文課時我偷偷瞄向了旁邊。町川同學認真地手持鉛筆看著課本。認真的她的側臉也好可愛,看得我心跳加速。我把頭轉回課本,也裝作非常認真在上課的樣子,只不過老師的上課內容我完全沒有聽進去。


………
「把這個減去這裡後就得到了答案。那同學們還試著算一下練習題」
國文課之後是數學課。老師在簡單說明之後要我們練習解課本上的30道練習題。算數對我來說算是得意項目,我努力趕快解完。
我振筆疾書迅速解完20題後歇口氣。我應該是最快了吧。話說町川同學解到哪了呢,我稍微偷看了一下旁邊沒想到她早就早早解完現在閒著發慌。
怎麼可能有人能解得比我快,我呆呆地看著她。

「(………嗯?)」

解完練習題閒閒沒事做的她把手伸往桌子底下。我的視線也被她的舉動所吸引同樣也看了過去。我原本以為她只是要撿橡皮擦,沒想到她的右手停在了水藍色的裙子上。

「(……唉!?)」

沒想到町川同學竟然一點一點地把裙子拉了起來。

「(唉,唉,啊,唉)!?」

如此一來她藏在裙子下方的大腿便一截一截裸露出來。原本只能看到從裙子下方伸出來的膝蓋,現在開始能看到她白皙的大腿,再一點點就能看到她的內褲了,她會繼續往上拉嗎。
我的內心波濤不已,視線無法從她的身上離開。她到底想做什麼呢,她好像沒發現我在偷看的樣子,那麼再看一會兒也所謂吧……

「時間到了。那麼就從座號最後面的5個人開始上來解題吧。第一題從森橋開始。之後的同學按照座號出來回答!」
「嗚唉!
聽到我的名字突然被叫了不禁讓我叫出聲音。練習題我已經解完了。第一題也不是道艱深的難題。問題不在這裡。
剛才的景象讓我的雞雞現在硬梆梆的。
坐著的話多少還能掩飾,站起來的話絕對會被發現。
其他同學已經開始在台上解起題目。慘了,如果自己再不上去絕對很怪。但是我的雞雞總是軟不下來。

?森橋怎麼啦。寫錯了也沒關係」
老師催促著我上去答題。慘了慘了但是。在我這麼想時我身旁的町川同學舉起了手。

「老師。人家看了森橋同學的筆記,他好像忘了寫第一題了。就讓人家幫他回答吧?」
「哎呀,這樣子啊。那麼就拜託町川了。等輪到町川回答時,森橋你還記得幫他啊」
是」

千鈞一髮啊。差點就在大家的面前被看光光了。我在內心中感謝的她,同時準備起她要回答的問題。
就這樣數學課順利地結束了,我向她道了謝。

「町川同學那個,剛才還真是謝謝妳了。」

說著說著祥也突然插嘴進來。
「就說嘛。竟然有人忘了解最簡單的問題。不過連第2題也解不開的我沒資格這樣說就是,啊哈哈」
「呵呵,森橋同學你別放在心上。不過森橋忘了寫也能上台的吧?邊寫邊解也是沒問題的。剛才你怎麼啦?」

嗚,問到痛處了。確實那個問題對我來說相當容易。但重點是我那時根本沒辦法站起來啊。更別說我是因為偷看町川同學的大腿才讓雞雞站了起來。

「啊,我腳突然麻了。莫名其妙就這樣了哈哈啊,話說,下,下節不是體育課嗎,町川同學不趕快去換衣服嗎?」

我隨便找了個理由蒙混過去。町川同學也覺得相當有道理地和其他女生去更衣室換衣服去了。
我也在換回衣服後來到操場等老師上課。


「集合。大家都到了嗎?那要開始上課囉。那麼先做暖身操,按照座號順序兩人一組」

我們按照座號排好了隊。由於男生總多出一人,一直以來都是我和祥也還有另一名同學3人組在一起。今天應該也是這樣。沒想到老師卻
「對了,森橋你可以和町川一起嗎?剛好男女都多出來一人,町川沒問題吧?」
「是!」
她大聲地回應,往我這邊說了「請多多指教喔」。
「嗯,請,請多多指教」
我小聲地回答。

「那兩人先站成一直線手牽起來。往自己的方向拉-」

暖身操的過程我心臟跳得好快。不僅牽了町川同學的手,還在互相把對方背在背上拉筋時,碰到了她穿的衣服。
最後是由一人壓一人的坐姿體前彎。一開始由我先幫町川同學壓。一開始往前伸展,之後是左右腳打開各側伸展。途中我調整著姿勢在不讓她發現的情況下一直盯她的腳看。
接著換她幫我壓。向前伸展完畢後,輪到各側腳筋的伸展。

「那先是右邊,啊」
啊的一聲同時,壓著我左側肩膀的左手一個沒按穩滑了下來。她一個中心不穩,左手滑進了我的胯下……握住了我的雞雞。

「呀,對,對不起。人家手一滑想找一個東西抓穩……
啊,啊啊,嗯。我,沒關係,的
嘴巴上是這麼講,其實我已經害羞緊張到頭腦一片空白。幸好其他人都沒注意到我們這邊。被女孩子,而且是自己喜歡的人摸了雞雞,很高興但心情也很複雜。
之後的躲避球打得怎樣我幾乎沒有印象了。
我只記得自己一直在想著剛才的事發著呆,被球打中重複著移到外野的情景。
體育課結束之後,來到了社會課,一如往常地度過來到了午休時間。
吃飯時規定5個人座位併在一起打飯。以前只有我和祥也,外加旁邊的兩位女孩村井和松葉同學4人一起吃。現在多了町川同學變成了5人。

「說起來町川同學以前班上的氣氛怎麼樣?」
松葉同學提出這樣的問題,町川同學則是想了一下。

跟現在沒什麼兩樣」
「唉唉,也就是以前也有像吉田這樣的同學嗎。真討厭」
「妳很吵」
村井的吐槽炒熱了班上的氣氛。他們兩人一直以來就像這樣喜歡吵嘴。

「不過町川同學轉學過來,對森橋同學來說是件好事吧?我們這個學年每個班上都會多出一個男生」
「唉,嗯好是好,但也沒有說一定要是女孩子啊。男生也可以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只是在傲嬌。如我預想村井和祥也則這樣逗弄我們。
「唉-我覺得你們能成為登對的小情侶的說」
「對對。兩人就交往吧」

「唉,交往什麼的,那種事情」
「森橋同學臉好紅喔。別再裝了啦」
松葉同學笑著說。町川同學也同樣地呵呵笑了。
不能讓這個話題再繼續下去了,我決定引導話題。

「這樣的話村井和翔也兩人也很配啊」
「哈!?為什麼人家要和這種白癡~~」
「對啊,誰要和這個傻蛋~~」
兩人就這樣要開始吵嘴起來。轉移話題成功。就這樣吃飯時間在兩人的拌嘴之下畫下了句點。
午休時間班上的男同學在操場上嬉戲。町川同學則是在班上和女同學聊天。


……..
結束了56節的素描課返回教室途中,町川同學叫了我一下。
「森橋同學,耳朵借我一下」
「唉,怎麼啦?」
我把耳朵湊了過去,她把嘴巴靠了過來。

「人家回家時想順便去一個的地方,森橋同學可以陪人家一下嗎?」
她這樣說。是什麼事呢?又為什麼是我呢?雖然滿是疑惑,但我並沒有打算拒絕她,就跟她說了聲好。

「真的嗎?那放學後約在學校的後門」
「嗯。我知道了
之後我們紛紛回到了教室。到了放學後,我悄悄地繞到了學校後門。
等了一會而後,町川同學揹著紅色雙肩書包出現了

久等了。我們走吧
我跟在她的後面。途中我深怕被班上同學看到,幸好最後誰也沒有碰到。

「就那裡吧
町川視線的前方就只是座普通的公園。她來公園是想要做什麼呢,這麼想著的時候,町川同學走進了男生廁所。

「唉!?」
我徘徊在入口猶豫要不要進去,她則是在廁所中比了要我進來的手勢。確認過沒有人看到後我也走了進去。

「町,町川同學,妳來這裡是打算要」
「噓-。森橋同學也進來」
看來是要我進去男生廁所的隔間。我照她所說的進去後,她也進來了還鎖上了門。

「!? 町,町川同學,妳在幹嘛!?」
我現在緊張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男一女獨處於男生廁所的一室,外加兩人還背著雙肩書包,距離近得跟什麼一樣。

「森橋同學,你還記得體育課的事情嗎?人家那個時候,不是不小心抓到了森橋同學的雞雞了嗎」
她把體育課的事情又抖了出來。我萬萬沒想到她又會再度提起那羞恥不已的話題。

「然後人家這麼想。雖然是不小心,但摸了就是摸了,所以想要道歉」
「嗚,嗯?」
「所以呢,森橋同學你也可以摸摸人家的,這裡喔」
町川同學說著指了指裙子的前端。

「唉,唉,不,那個,那個」
「不要緊的。你就摸摸看……人家的,這裡嘛?森橋同學也是個男生………不會沒興趣的吧?有興趣的話,就讓你看看沒關係的喔?」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則是開始地把裙子給拉了起來。
就這樣她的大腿跟數學課的時候一樣,逐漸裸露在我的眼前,已經快來到內褲了,此時我下定了決心。

「町,町川同學!」
我靠近她,她浮出淺淺的笑容用手止住了我。

「這樣很不好。對,非常不好。因為妳是女孩子啊!應該要更總之妳不能這樣啦!」
我拉著傻在原地的她,推開廁所的門,就這樣把她拉到廁所外面。

「我先走了。妳這樣不行。也不能和其他人做這樣的事!」
我落下這番話後便頭也不回地跑回了家。
回到家後,好後悔沒有摸到,但也覺得沒有摸才是對的,那天我光是想著怎麼做才是對的頭腦就快爆炸了。
……..
結果我的選擇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呢,只不過那之後町川同學就沒在做怪怪的事情了。之後有時候還是會故意逗逗我,就這樣我邊興奮邊叮嚀她不能這樣那樣的學生生活平安地畫下了句點。






現在的她成為了我的老婆。
之後我們剛好都就讀同一所國中、高中,大學雖然是不同所,不過在那之前我便和她告白然後交往了,大學畢業4年後我們結了婚。而今天則是結婚後和她度過的兩人初夜。

「吶,祐太。我們來,那個吧?」
「啊,抱歉了,千香。嗯,剛才我稍微想起了我們相遇時發生的事」
「相遇時發生的事啊啊,是說人家小學轉學過去的時候?」
「沒錯,一開始還很安分的說,之後突然喜歡對我惡作劇」
「你說那個啊……呵呵,因為那個時候,祐太不是很在意人家嗎?雖然那時候沒有點破就是」
被看穿了嗎,沒想到我的黑歷史就這樣被拆穿了,羞得我趕緊轉移話題。

「說起來千香妳不是還在公園的廁所誘惑我嗎。要我摸妳。我還記得我拒絕時千香的表情很有趣呢」
「啊啊,嗯。那個啊,當時你拒絕時很是讓人家吃驚呢,不過更多的是高興喔」
「高興?」
「嗯。因為祐太那個時候,不是說了人家是個女孩子所以不能這樣那樣的嗎。那時候人家才真正體會到自己是被當作女孩子來看待呢,對眼前的他來說,人家跟其他的女孩子一樣,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那個時候真得很高興」
……?嗯,那個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千香不就是個女孩嗎?」
「嗯,雖然是這樣講。…………不過之後人家怎麼色誘,祐太都不太上鉤呢。人家還以為自己相當沒有魅力呢
她是這樣想的啊,那時我光是別讓自己勃起就沒心思了,沒想到會讓她這麼想,還真是對不起她。

「那之前的份,從今天起就要開始算喔。人家要讓你看大腿看個夠,用胸部把你壓得喘不過氣,今天開始就要開始大解放」
「呵呵,來啦。讓我們來愛愛」
她抱了過來,我和她接吻,交換著彼此的舌頭。
從小時候一直注視著這張小嘴,近在咫尺。

…………………………嗯呼」

結束完數分鐘的熱吻後,我們分離雙唇,轉而開始進攻胸部。

……………………嗯嗯……

我一手玩弄著她的乳頭,另一邊則沿著乳暈開始往內舔舐刺激。
聽到她嬌聲不已的樣子,想必是弄得她很舒服。她的櫻桃被弄得充血挺立。我抽離手摸摸她的下體,那裡已經氾濫成河。

「吶千香,看妳濕成這樣……我的愛撫,有這麼舒服?」
嗯,討厭,不要說出來嘛……快點放進來」

千香紅著臉督促著我,把身體轉過來四肢朝地。

「那千香,我要進去囉」

我瞄準好她雙腿間的細縫,用力地把雞巴頂了進去。

……嗯!嗯,哈,進來了……你,你先慢點」

她的裡面已充分潤滑,使我順利地滑了進去。處女膜根據她說是在國中時自慰時弄破了,之後也常用手指開發,以至於沒有血跡。

「嗯呼……………

愛液沾滿我的雞巴,噗哧噗哧地潤滑著交合處,我持續擺動著腰。

「千香,還舒服嗎?」
「嗯,嗯,不,不要,問,人家,啦嗯,啊嗯……
她紅得就像是蘋果。確實故意問她是有點壞壞。
我看著嬌羞地她交快了腰際抽插的速度。

「嗯!嗯,太,太激烈了啊,啊,已經,不行,要,去了……
她已經瀕臨高潮邊緣。而我也差不多要射出來了,現在只是忍住按奈不射而已。
「千香,當妳高潮時我就要射在裡面囉,可以吧!?」
「嗯,嗯,可,可以!射出來,讓祐太,的精液,全部射在,人家的裡面!啊,要去,要去了,啊啊嗯!!」

伴隨著她的嬌喘,我感覺到下體子宮頸的收縮。此時我也不再忍耐,一口氣把精液射進她的子宮裡。

「嗯!…………………………

感覺射得比往常還多。停了一會兒我從她的小穴裡把雞巴抽了出來,沒能流進子宮的精液便溢了出來。

「啊嗯………………
她身體持續斷斷痙攣著,想必是相當地舒服。
此時我的精子正向著千香的卵子前進中吧。不知道這回順不順利呢。就在我考慮著這些時,千香逐漸從抽搐中恢復過來。

「千香妳沒事吧。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我如此曖昧的問著。

沒有……都很舒服……
沒想到她的回答這麼直接,反而讓我害羞了。仰躺著的她的臉和剛才一樣地通紅,眼瞼還掛著些許淚水。這表情實在過於可愛,我又再次親吻了她。

「嗯……………噗哈………吶,祐太……我們再來一次吧?好嗎?可以吧?」
千香應該是很舒服的吧,手環著我的脖子向我相求著。
如果千香要求的話,也許要我來幾次都可以也說不定。

「好喔。……吶,千香。……我愛妳」
聽到我的深情告白,她露出了幸福的表情親了上來。看來今晚會是個漫漫長夜。


21 則留言:

  1. 洗腦:進度完成5% over
    這是一個萬能商店(誰也猜不到他的真實身份)
    所敬畏的商店之神(慾望)

    我還是只能說感謝翻譯
    因為要說的都該說了東西(我好難想出來)
    饒了我吧,說不出什麼好詞感想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回覆,有回覆就是相當大的鼓勵了,重要的是心意!
      如果翻譯完成對作品有什麼感想的話可以留言,我會翻譯給作者看!

      刪除
    2. 我果然沒辦法呢,心得上我無法具體話說出來(這幾天以來)下面RE大大(太強)跟其他人

      看看這作者(是否合胃口)看看就好
      https://www.pixiv.net/novel/member.php?id=10856239

      刪除
    3. 我下一個翻譯就是準備翻這個作者的!只是最近好忙抽不太出時間

      刪除
  2. 是久違的蘿莉 識貨ㄛ.jpg
    真是...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3. 錯別字:這樣千香妹妹就會不知不 "決" 之中喜歡上我,最後懇求和我交往。

    メモット的作品依舊各有巧思,故事的型態多變,加上這陣子穩定的產量,已經變成我每個禮拜不可或缺的TG精神糧食了。(再...再讓我吸一口就好......

    既然sam5456有打算全部翻譯,那麼建議可以新增一個メモット作品集的文章分類了。

    感謝翻譯,有你真好 0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太實用了,我每天都在吸。
      過沒幾天就有新文真是讓我時時刻刻補足每日的動力,也希望我能追得上他寫新文的速度...
      有你們這些讀者也很好!

      刪除
  4. 感谢大佬的翻译 有换身文看大满足

    回覆刪除
  5. 抓个虫

    這樣千香妹妹就會不知不決之中喜歡上我—>這樣千香妹妹就會不知不覺之中喜歡上我

    但反過來我並不想完全變得更千香妹妹一樣—>但反過來我並不想完全變得跟千香妹妹一樣

    然有點害羞—>雖然有點害羞

    初來體會到的女孩子的快感讓全身抽蓄起來—>初來體會到的女孩子的快感讓全身抽搐起來

    取而代之的是眠絕不斷的餘裕—>取而代之的是綿絕不斷的餘裕

    大大翻译的这些都太棒了,我每天都来看有没有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在是太感謝你的細心抓錯了,讓今天想摸魚的我又萌生了碼字的慾望

      刪除
    2. 今日份的抓虫

      不過在聊下去她媽媽就要開始擔心了->不過再聊下去她媽媽就要開始擔心了

      她小聲說玩離開了我的房間->她小聲說完離開了我的房間

      沒有機會和見面->沒有機會和她見面

      那機會就這有假日了->那機會就只有假日了

      看这个剧情,是付田决定放弃自己的身体用附身药一直附在千香身上了吗……原本设计每次使用1小时的药用来这样长期地用,总觉得会出些灵魂意外脱离身体然后原身也死了没有地方可去一类的情况……

      刪除
    3. 最後看人稱應該是附在媽媽身上才是吧?!

      刪除
    4. 到底最後是附身在誰的身上作者沒有明說,不過從些許脈絡線索中還是可以推論出到底是誰被替換了。
      這種表現可以在該作者的其他文章裡看到,透過藉由連讀者也看不出的完美扮演,來闡述完全繼承他人人生的深層慾望

      刪除
  6. 交換身體之藥 這最後結果 根本自作自受 然後做賊的喊抓賊XD
    不過 附身之藥 這結果感覺有點像是開放式的結局? 感謝大大的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為附身之藥作者想表達的結局非常明顯,主角想附身取代的人一直都是千香,從未改變對象。
      至於最後為何採用媽媽的視角,可能是想營造出取代千香後,一切安穩平靜無人懷疑的日常吧。

      刪除
    2. 我跟RE的想法一樣,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釋,這點作者應該也是相當歡迎的

      刪除
    3. 這個結局 為啥我感覺跟以往所看到的結局不太一樣XDD

      刪除
    4. 不都是外表看似幸福美滿 其實暗潮底下波濤洶湧嗎XD

      刪除
  7. 換身後,千香懵懂的用著男人的身體自慰,精神逐漸被汙染,然後對原本的身體產生性慾,進而強行口內射精。
    換身後的互動真是最大最香醇的醍醐味啊!特別是千香的精神由無邪純真墮落成色情大叔的過程,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