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更衣室

哦......最近不知道要畫些什麼,所以就隨便亂畫了。
如果有什麼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點子的話,還請提供給我亂畫w
不過我只會挑我覺得簡單的畫,所以還不要對我有太大期待...orz


下節課是游泳課,麗花與茉奈趁著上課未鈴響時結伴著前往更衣室。

「麗花妳今天不要緊吧?妳最近不是那個來嗎」
頭髮及肩的少女如此問著。

「嗯,我今天可能就在旁邊見習吧」
麗花身旁留著長髮的少女茉奈回答。

「還注意身體啊,最近溫差大,小心著涼喔」
「知道了~還謝謝妳的關心」
兩人有說有笑著走在前往更衣室的路上。

......

「那我先去外面等妳囉,妳慢慢來」
「好~我馬上就好」
由於茉奈沒有下水的打算,維持著身上的制服先來到泳池邊等待麗花的換裝。
「別讓茉奈等太久了,唉!?……呀!」
麗花拉開了鐵櫃的櫃門時,某種物體向她襲去……
鐵櫃深處的某種不明物體竄出朝麗花襲去,只要是有孔洞的地方黑霧就像有意識般地鑽入,麗花在發出一聲驚訝之後意識便被某種東西給取代了。

嘿嘿嘿,終於得到了肉身」
取代麗花得到她的身體與身分的某種東西,不懷好意地笑著開始脫起衣服。

「沒想到這身體是個女性的肉體呢,雖然不合我意,但有總比沒有好」
麗花解開胸口的釦子,露出底下的胸罩,用著色瞇瞇的眼神看著自己的身體。正當她想要繼續不安好意的想法時,突然想到。

「哎呀,說起來茉奈還在外面等人家呢,讓她等太久懷疑了可不好」
麗花想到了什麼之後,俐落地脫光身上的衣服,赤裸著身體從衣櫃中拿出泳衣。

「喔~女生的泳衣原來是長這樣的嗎,沒想到我有一天會穿上這個呢,嘿嘿」
麗奈拎著泳衣,舔了舔嘴巴,仔細端詳著泳衣的設計與構造。隨後熟練地穿上了泳裝。

「好啦~茉奈還在等我呢,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以女生的樣子上游泳課呢,還真是期待,嘻嘻~」
麗奈笑著撥了撥頭髮,離開了更衣室。

(完)

6 則留言:

  1. 觸手!!這個是傳說中的觸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這個不是觸手喔,是某種不可說明的東西!

      刪除
  2. 我沒什麼好點子

    不過點子,最多都是魔法、機器、儀式、意外、
    死亡(後)重生回到很久以前時候(變成女的不認得是誰OR是以前就認識的),與和自己(前面)過去相遇畫面(改變命運之類的)<偏愛類型?

    我個人想(交換程式)沒有回覆感想(在那一半(翻譯)之後)


    是達不出啥們表達感想而已~

    以下(假推薦)

    其實覺得,一個月翻譯1~2偏邪惡文那種(就感覺就固定一個口糧感覺就不會太膩)
    換一種新的口味(愛情有關或是其他之類的)感覺也是一個月1~2次(各種不同的新奇感)


    分隔線
    其實我覺得邪惡文偏多吧WW(我猜的)也是很多種新鮮感方式

    不過方面的好文(離上次久跟遠皮剝丸夢譚)

    錢湯的置物櫃鑰匙<算...覺得算好故事吧!!.....大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幸的是我接下來的翻譯排程,幾乎都是黑暗的居多w
      這也跟文章的篇幅有關係,情感需要大量鋪成,文字量偏多
      而我又懶,所以挑的都是肉戲的爽文。
      我有試著偶爾參雜一些塗鴉來換換觀眾胃口,經你的提醒,我可能會著重一下增加其他類別的比例。

      刪除
  3. 有想過sam5456兄要不要也試著繪圖安價呢?
    優點是可以快速網羅各方版友的點子,缺點是非常考驗繪圖的能力,但如果視此為進步的關卡和動力的話,說不定能有意外的收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個不錯的想法,不過礙於我平常還需要額外做其他繪畫練習,沒辦法長時間連續性的在同一主題上做進展,有點窒礙難行。我是有考慮等技術純熟後嘗試看看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