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奪走她的所有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奪走她的所有


作者:verdsmith7


今天回家路上,心情也是飄飄然的。
還記得幾天前的告白成功,所得來的無數喜悅。
「什麼事高興成這樣?」明美擔心地問我。
「沒事沒事」我只是淡淡地回應。
現在走在我旁邊名為明美的美少女是我的同班同學。


1個月前我向明美告白了。
當時緊張的心情現在仍無法忘懷,我努力地把我心中對她的感情毫無遺漏地傳達給了她。
明美則「呵呵,如果人家就行的話,也沒什麼不可喔」這樣回應。
那時的心境可不是靠言語就能形容出來的。
總之,就是好極了。

在我向明美告白了1個禮拜之後,明美好像有點心神不寧。
「怎麼啦?有什麼擔心事?」我隨口問問。
明美「那個,最近好像有可疑人士在盯著人家」
我「真的嗎?」
明美「真的。回家路上總聽得到後面有腳步聲,拉開房間窗簾還看到那個男的一直盯著人家的房間看,被我發現後匆匆忙忙地離開了。真是嚇死人家了」
明美事後去了一趟警察局,沒得到什麼幫助,只是得到了盡量不要落單這樣的建議。
「有什麼事都和我說。我絕對會保護明美的!」這裡就是男朋友該好好表現的時候。
「呵呵,有個能依靠的男朋友真好」明美笑著說道。
就這樣我陪著明美走到她家門前。
「謝謝你陪我走這麼一段路,明天見」明美笑容滿面地和我道了別。

隔天上課時,我發現明美沒有來班上。
根據老師朝會時所言,明美昨天於補習班回家途中被強盜襲擊了。
「唉?」我滿是吃驚,也充滿著不安。
明美不要緊吧?我背脊發寒著向老師提問。
萬幸的是明美人身安全,只是強盜現在依舊下落不明。
放心的同時,我湧出對強盜無與倫比的憎恨。
絕對不要讓我遇到,我心中如此宣示。
我和老師說了聲我要去上廁所溜出了教室,心急如焚地打電話給明美,想要確保她的安危。
「明美嗎?妳沒事吧?」我說話上氣不接下氣。

「不好意思,請問你哪位?」聽到明美的聲音後,我心中的大石得以放下。
不過為什麼她要問我「請問你哪位」呢?
「啊啊,你就是小明美口中的男朋友嗎?」明美有些厭煩地碎碎念著。
我只是覺得明美有點怪怪的。
「抱歉抱歉,最近才剛換手機,還不適應」明美不改厭煩的語氣,有些生硬地道著歉。
「那,那就好」那時我以為明美會這樣只是因為事件所造成的心神不寧而已。
「那有何事?」明美突然冰冷冷地問我。
「哦,明天昨天不是遇襲了嗎,我擔心妳才」我此時心中有千言萬語想問的,但明美打斷了我的話。
「哎呀,原來如此,抱歉讓你擔心了,老子,人家沒事的,請你別擔心。過了陣子就會好的」明美單方面說完便掛了電話。
此時我仍舊深信著,等到了明天,一如往常的明美便會重新回來我的身邊。
下午我轉開電視,跳出了明美遇襲的新聞。
畫面中撥放著年約4050歲中年男子逃逸的樣子。
就是你襲擊了明美嗎。
好險明美平安無事,不然我心中這股憤怒可無法如此簡單平復。

隔天早上我接到了明美傳來的簡訊。
明美「抱歉,為了以防萬一,今天能陪我一起上學嗎?」
正好我也有這個打算,我馬上收拾好書包前往明美家。
來到明美家門後,沒看到往常會在家門口等待我的她。
我按了按門鈴。
裡面傳來「啥,已經來了嗎?真是的,女生就是麻煩。整理就要花這麼多時間」明美這樣嘮叨的聲音。
過了20分鐘後,明美出來了。
「老子就跟妳說快點了,這個老太婆!真是的啊,你還在啊。那我們走吧」
去往學校途中,我問了問明美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看來是因為完全沒做好上學的準備而和媽媽吵了一架。
不太對勁,明美竟然會和媽媽吵架

來到下午的體育課。
我換好衣服來到運動場,卻沒看到明美的身影。
根據老師所言,似乎是身體不舒服在保健室休息。
我編了一個要回去教室拿東西的謊言,往保健室走去。
「有人嗎」我敲了敲保健室的門,沒人回應。
也許明美還在睡吧,不過醫生怎麼不在呢。
我悄悄拉開門,偷窺裡面。
保健室的醫生趴在桌上似乎睡著了。
規律地一呼一吸著,沒有發現我進到保健室裡來。
我想她應該是累了吧,想著我走向明美的床位。

還沒走到
「嗯~啊啊,好爽啊,女高中生的身體就是棒!肌膚如此滑嫩,胸部也軟到令人愛不釋手」隔著門簾可以聽到裡面傳來的女聲。
「昨天家裡的老太婆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黏著我讓老子沒時間探索,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爽一下」這個聲音是明美的聲音。
「況且這個身體還是個美少女。人生真是個美妙的東西呢」我側耳傾聽明美說的話。
「今天開始也該換我幫那傢伙好好適應一下身體了」她到底在說些什麼?
「妳是明美嗎?」我好不容易才擠出這些話。
「嘖!又是那個男朋友嗎,正興頭上的說。好玩的事情就留到去那裡在做吧」明美仍舊自言自語著。
「又是你啊,老子不是說了嗎!給老子一點時間恢復」明美相當不耐煩地說著。
「我昨天也說了,我很擔心明美妳啊」我想把這份擔心傳達給明美。
明美只是冷冷地說了讓她自己靜一靜,我只好默默地離開了保健室。
從那天起我們便沒一起回家了。


3天後她開始能和朋友說話了。看起來是恢復了許多,不過怎麼會連小時玩伴和班上同學的名字也忘了?

6天後明美恢復了以往的開朗。會開始和同學打招呼聊天,我想往日的明美已經回來了。
只不過最近開始學起畫濃妝,也對於值日生與小老師的工作感到相當厭煩了起來。
我前一陣子跑去找她聊天,她也只是簡單地對我噓寒問暖而已。

在強盜還沒抓到的現在,獨自1人回家是很危險的。
從我心頭湧升的正義感讓我偷偷跟在明美後頭。
離開學校後我發現她正往與家裡相反的方向前去。
我追著明美來到了一棟廢棄的大樓。
明美走了進去,她是為了什麼來到這裡?

在確認明美走進了大樓之後,我驅使著不安的情緒,跟著她的後頭也潛了進去。
大樓裡面一片荒蕪,看來是多年沒人使用了。
窗戶的玻璃也碎裂灑滿在地上。
透不進大樓的黃昏,讓樓內顯得灰暗。

「你要在那邊鬼鬼祟祟到什麼時候?」少女的聲音於樓內回響。
聽完明美這麼一說後,屋內的燈被點亮了。

「呵呵,你躲貓貓的技術還有得練呢」明美笑著說道。

「我因為擔心明美所以跟來了,畢竟強盜還沒有抓到啊」我如此向明美說明。

「強盜啊,正好人家想讓你見見某人」明美不懷好意地笑了。

我「想讓我見某人?」
明美「呵呵,見了就知道」

我在明美的引導下來到了地下室。
大樓的地下室充滿濕氣,相當地昏暗可怕。

「呵呵!還有精神嗎?」明美向裡頭打了聲招呼。

「嗚嗚」昏暗的深處傳來男人的聲音。

男子是位年約50的中年男子。
頂著啤酒肚,頭髮鬍子雜亂無章。
衣服也滿是髒污。
手腳被繩子束縛無法動彈。
仔細一瞧這不是電視上撥放的強盜嗎。
為什麼明美會想要讓我和他見面,這讓我相當混亂。
「明美想讓我和誰見面?」我提心吊膽地問。
「喔,就是他喔」明美壞壞地說著。
「光看外表我想你是猜不出來的。呵呵,這傢伙就是小明美喔,只不過現在外表是骯髒的強盜大叔就是」
「這傢伙是明美?是什麼玩笑嗎?」我差點就要把給我適可而止給脫口而出了。
「不是玩笑喔,老子原本是他,而現在這大叔則是原本這身體的小明美喔」明美交互比著男子與自己的身體。
「看你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小明美,你男朋友來囉,該起來了」明美用力甩了男子幾下巴掌。

男子一臉疲憊地坐了起來。
「嗚嗚,幹嘛啦,混帳」男子揉著眼睛看是誰打擾了他的睡眠。
男子清醒之後看了看我的臉,「唉?難道是來見人家的嗎」這麼說道。
我已經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
「沒錯,妳男朋友來見妳囉,不過現在是老子的男朋友就是」明美這般向他說著。
男子馬上淚眼撲簌簌地「嗚,嗚,是人家啊!明美啊!這傢伙才是假貨」如此拚命向我哭訴著。
我困惑地「這大叔是明美?!怎麼可能,那麼,我旁邊的明美又是」說著看往身旁的明美。
「嘖!還記得明美的說話語氣嗎。老子還以為昨天就完成精神的汙染了呢,也罷」我身旁的明美只是感到無趣地嘟噥著。

「相信人家!這傢伙才不是人家!是假貨!」男子拼命向我控訴。
「呵呵,這個禮拜還真長呢。老子我花了1個禮拜時間讀取了小明美所有的精神與記憶,現在人家已經完全適應明美的身分了,可是眼前的強盜先生還殘留著半個明美的自我意識,真是不中用呢」明美把我晾在一旁和男子說著。
「閉嘴,別模仿老子說話」男子向假明美怒吼。
「人家內建的說話語氣早已經跟妳同步了,才不是什麼模仿呢。從妳的男朋友眼中看來,反而是妳在模仿人家說話呢」假明美呵呵笑著。
這一連串下來的對話讓我被迫理解眼前的事實。現在明美裡面身體裡的是那的強盜大叔,而那個強盜身體裡的是我原本的女朋友明美。
「難道你們真的?」我仍舊不想去相信眼前的事實。
「你終於理解啦」假明美哎呀呀地說著把話繼續下去。

「過程還真是辛苦呢。沒想到尾隨小明美回家卻被她發現有人在跟蹤,在她家外面等待機伺機行動還被她發現我的蹤影」假明美開始說起她的風光事蹟。
「和小明美交換身體後我還在煩惱跟怎麼把她處理掉呢,沒想到我跟她說會把身體還她,她便乖乖照著我的話去做。多虧了她的天真我才能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把她關這裡」

「廢話少說,你這假貨!把身體還給明美!」我怒吼打斷假明美的說明。

「想得美,從今天起老子就是美少女明美,而那邊的大叔就只是個強盜犯了」假明美對於以前的身體已沒了眷戀。

「你這變態,讓老子恢復原狀!」真正的明美對著以前的自己大喊。
「哎呀哎呀,講話真粗魯。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以前的老子呢。女孩子講話不溫柔點怎行」假明美壞壞地說著。
仍舊搞不清楚事情來龍去脈的我,沒有發現假明美溜到了我的身旁。

「抱歉啦,你暫時就在那邊好好看著」假明美從口袋中拿出一罐噴霧往我臉上噴。
那一瞬間我只感覺到有股空氣吹向臉龐,然後身體就無力地倒在了地上。
意識仍舊清晰唯獨身體無法動彈。
我拼命想坐起身體卻不聽使喚,嘴巴緊閉無法說話,唯獨正常的只有呼吸。
「呵呵,這可花了我不少錢呢。買來就是要以防這種場合發生。只是錢是小明美出的就是了。你就在那邊好好見證原本的明美的末路吧」

「本來還想最後的收尾不要被人發現就好了,沒想到妳的男朋友這麼喜歡妳呢,還跟了過來。那就讓他見證小明美的末路到最後吧」假明美轉動我的頭部,把我調整到能清楚看清他們的視野。
「在發現小明美有了男朋友的時候還真是讓我受打擊呢。一開始還想讓他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但過程中也理解了小明美並不如我想像的那般品行端正,那不如就由老子來成為小明美改正這惡行」
「而且你不覺得素行不良的小明美很適合老子原本的身體嗎」假明美興致昂然地說明事情的始末。

「你還想幹什麼」身體變成了強盜的明美大聲地詢問他。
「強盜先生不要這麼興奮嘛。只不過要做點更加色情又激情的事情而已」假明美雀躍地回應。
「之前我倆做的煽情事還真想讓你看看呢」假明美想起了什麼頭轉向我對我說。
「用小明美的身體自慰實在是太爽了。用滑嫩又纖細的身體自慰,那感受完全是老子之前的身體所比不上的」
假明美回想著之前的自慰光景,繼續說下去。
「那時對自己原本的身體起了性慾自慰起來的小明美也很可愛呢」假明美笑著對強盜說道。
「一開始想說第一次就用老子這雙美麗的手來幫妳撸一發,沒想到小明美看到老子在自慰後也情不自禁的自慰起來。妳那身體的性慾是不是有點強烈,變態先生?」「要你管,閉嘴」強盜激動起來,假明美仍舊平穩地說下去。
「哎呀哎呀,光是回想就讓妳又勃起啦?」假明美不懷好意地笑著,撫摸著強盜的下體。
身體變成強盜的明美下體能明顯看到一團突起。

「雖然老子很不想要摸這骯髒大叔,但還差最後一步」假明美邊摸著強盜的下體邊做著說明。
「放開你的手!還有最後一步又是什麼?」強盜抗拒著下體傳來的快感問道。
「很簡單喔,就是讓老子和妳做愛」假明美把手從強盜的下體抽離,饒有興致的說著。
「你說什麼?」強盜難掩心中的驚訝。
「可不是讓妳爽一番喔。只要做愛後精神就會完全固定於身體上。妳懂這個涵義吧?也就是再也回不去原本的身體了。哈哈哈」
假明美笑著手往身上穿的制服移動。
「給老子住手,老子才不想變成妳!」強盜大吼大叫。
「呵呵,想要可以直說。妳現在的身體可是想上老子這明美的身體想到不行吧。這種想法老子很能夠理解」假明美說著開始解開制服的鈕扣。
「誰叫如此年輕可愛的美人兒就在面前呢」說著解開胸罩。
「來啊,這胸部想要摸多少都給妳摸」脫下胸罩的假明美拖著胸前的兩團豐滿,端到強盜眼前。
「住手,別再靠過來了!」強盜瞥過頭,試圖保持殘存的理性。

「哎呀這樣子啊?明明這麼美麗的胸部就在眼前的說」假明美可惜地拖了拖手上的胸部。
強盜再也抗拒不住性慾,側眼偷瞄著自己以前擁有的胸部
假明美則是「嗚嗚嗯,好舒服啊」開始揉起胸部。
「你想幹嘛?!」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強盜慌張了。
「突然就相幹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外加妳的身體實在是太舒服了,不管怎麼自慰都不會覺得膩。眼前的胸部明明如此柔軟舒服,卻不摸什麼的」假明美用著雙手揉著胸部的同時,有些生氣地看著強盜。
「嗚噁噁,住手。別用老子的身體做這種事!」強盜死命懇求著,假明美只是斜眼看了看,隨後換下一個動作。
「接下來換下面囉。來看看妳的下面又是多爽呢?」假明美把手伸進裙子裡開始愛撫起下體。
發出了咕啾咕啾的聲音。
「夠了!別再繼續下去了!」強盜在自己內心與慾望天人交戰著。
「嘴巴這麼說,眼睛又直直盯著人家胸部和下面看的又是誰呢」假明美笑著說道。
「閉嘴,老子才嗚咕」明美豐滿的胸部抵在強盜的臉上,止住她的怒吼。
「嗚呼呼,妳原本的胸部很柔軟吧。想要舔就來舔啊。相對地人家也來幫妳撸
。以前的人家最喜歡這樣了」假明美維持著把胸部頂在強盜臉上的姿勢,一手開始摸起強盜的下體。
「嗚-嗚-」強盜想要說什麼,卻因為明美的胸部抵著而說不出來。
一開始強盜掙扎想要離開,漸漸地慾望戰勝了理性,開始吸起明美的櫻桃。
強盜自願自發的吸起明美的胸部,下體的帳篷也越來越大。
「啊嗯,別吸得這麼用力嘛」假明美扭著身體嬌喘著。
「呵呵,看來最後還是敗給了性慾本能嘛」假明美開心地站了起來。
「好啊,現在幫妳解開繩子,讓我們馬上來相幹吧」假明美解開了強盜身上的繩子。

「妳等等,人家馬上脫假明美話還沒講話,強盜便開始剝起假明美身上的衣服。
「等不及了!」強盜心中的性慾已經火山噴發。
強盜暴力地剝下明美身上的裙子和內褲,把假明美的衣服給剝個精光。
「嗚呼呼,妳總算也成為人家身體的俘虜了呢」假明美開心地說著,讓強盜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啊啊不想等了!」強盜開始舔起自己曾擁有的假明美的密穴。
「很好很棒!讓人家更爽吧」假明美開心地嬌喘著。
被強盜精神給汙染的明美,在外人看來就是個在強姦女高中生明美的變態吧。
強盜隨後抬起頭親上假明美,把舌頭伸進她的口中享用著自己曾擁有的嘴中香味。
假明美報以回應,也把舌頭伸進強盜的嘴裡。
而我只能看著2人這樣交換著體液。
明美!求求妳振作!我不停地在心裡懇求著。

強盜的手來到假明美的胸前,用著大手大力抓著胸部感受著胸部的豐腴與柔軟。
假明美允許她在自己身體上肆意,同時用著明美纖細的手上下撫弄著強盜的下體。
快要把褲子給撐破的帳篷越發膨大。
「嗚呼呼,妳真棒,果然妳就適合妳現在的身體」假明美鬆開手高興地和強盜說道。
而強盜這邊則是興奮到眼睛充滿血絲,瀕臨強上假明美邊緣。
「閉嘴,還不是因為你的身體這麼變態才和老子變成這樣!」強盜粗魯地咆嘯,早已沒了明美曾有的蹤影。

「該收尾啦」假明美說著躺了下來雙腳開開。
「把妳那大雞雞插進來吧」假明美用手撥開軟嫩的密穴。

強盜一瞬間忘了我,準備想把自己的肉棒插進自己原本曾有的小穴裡,但在看到我的表情後恢復了理智。
「不能插進去啊」我用眼神向她適意,她有沒有理解呢。
看得出她想要反抗自己的性慾本能,即使到頭來只是無濟於事。
「不行啊!如果人家插進去了,人家就不在是人家了」強盜如此說給自己聽。
「呵呵,作為明美的自我還殘留著嗎。但在看到了這個後還能堅持下去?」假明美雙腳又打得更開,讓密穴清楚的映入強盜的眼簾,催促她趕快插進去。
「嗚嗚,明明不能這樣,明明是自己原本的身體,明明不能」即使精神已大半被強盜給汙染,看得出明美殘留的精神仍舊做著最後的抵抗。
「嗚呼呼,有必要忍成這樣?快點插進來嘛,這樣人家和妳就能舒服得上天,之後的事情別管這麼多」假明美持續挑逗著試圖使她放棄。
「不要!別再模仿人家了!」強盜做著最後的抵抗,即使是無謂的。
「別這麼激動嘛,妳看人家這身體怎麼看都是明美吧?那麼就該以明美的口氣說話才正常啊。不如說強盜先生妳那娘娘腔的語氣才奇怪呢」假明美譏諷地說。
「嗚呼呼,就讓人家給妳個特別服務吧」假明美坐起身體頭塞進強盜的雙腿之中。
「哈姆」假明美突然一口氣把強盜的肉棒給含了進去。
「不要!你幹嘛?!」強盜被這麼一含慌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假明美不加理會,繼續吞吐著強盜的肉棒。
強盜的身體不久之後開始抽搐。
「啊啊,要憋不住了!不要啊!」強盜說完反弓起身體。
強盜抽搐著身體享受著歡愉。
「噗哈,呵呵,射了好多出來呢。看妳這麼喜歡現在的身體,身為前任主人的老子也很高興呢」假明美咕嚕地把射進自己嘴巴的精液給飲了下去。
強盜只是空虛地看著遠方沉浸在快感的潮流裡。

「哈-哈-!老子我怎麼了?身體熱到不行」強盜語氣轉眼間變得粗魯起來。
「呵呵,美少女替妳撸一發的感覺如何?」假明美壞壞地問著強盜。
「呼-呼-」強盜呼吸開始急促起來。
她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性。
「呼-呼-啊啊,老子還沒滿足啊。果然不插死你不痛快啊。快點讓老子插!」
如此粗魯的語氣恐怕就是強盜本來的語氣吧。
強盜呼吸紊亂,把假明美推倒在地。
假明美驚訝了下,隨後露出令人噁心的笑容。
「嗚呼呼,看來精神終於和精神同步了呢。那麼我們趕快來進行最後一步吧。那邊的男朋友還好好把你原女朋友的變化給烙進眼簾喔」假明美說著對我眨了眨眼。
強盜不再迷茫,一口氣把曾是他人的肉棒插進自己曾有的小穴裡。
「啊啊-粗粗的東西,進到人家的裡面了」假明美能感覺到自己以前的肉棒進到自己現在的新身體中。
「喔喔,超爽的!」強盜現在只是全神貫注地激烈前後抽插著自己原本的小穴,感受著現在自己擁有的肉棒被柔軟包覆的快感。
「再用力一點」隨著動作逐漸劇烈,假明美叫出聲來。
「還用你說」強盜隨以更激烈的擺動回應。

然後,

「啊啊-!人家的記憶如潮水湧來!好棒,人家就要完全變成明美了!」假明美開心地大叫。
迎來高潮的兩人陷於有別於歡愉的感覺之中。
那是過往自己的消失,與逐漸完全變為他人的感覺。
「嗚喔-!老子的記憶啊-!明美的記憶正在流逝-!救救老子-!」
強盜淚流滿面對我求救。
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在我眼前嘶吼,什麼事也做不到。
2人的叫喊與哀號於地下室裡回響。


如此這般兩人的交換拉下了閉幕。
那之後強盜馬上被抓走了。
假明美於做愛後馬上叫了警察。
身體變成了強盜的明美就那樣持續放著空被警察給帶走。
無法動彈的我被送上救護車,等到嘴巴恢復自由時事情早已無法挽回。

現在的她正在監獄中服著刑期。
我有時會去會面,想必周圍一定會覺得我這人很奇怪,為什麼會去和曾強姦自己女朋友的人會面。
明美在接受了強盜了所有之後,以往的人格接近不存在了。
但是明美的靈魂仍在那身體之內,這就是我堅持持續會面的理由。
「你怎麼又來了」強盜在看我進到接見室後生硬地說道。現在沒以前那麼粗魯,個性平穩了許多,頭髮和鬍子也修短了,看起來正常了些。
來會面的我只是「來看看樣子」靜靜地說。
強盜則「老子沒有家人朋友,就算出獄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活」這樣說了。
「吶,還能想起被交換時的記憶嗎?能記起多少?」我這麼問。
強盜「抱歉,老子什麼都回想不起了。唯獨那裡的記憶缺失了
我「是嗎」會面就這樣平淡結束了。
我還想如果能搞清交換的方法就能讓明美恢復原狀的說
我緩步走向接見室的出門,離別之前小聲發下了「我絕對會保護明美的」這樣的誓言。
而曾為明美的強盜則是泛著淚光,小聲地說了「明美已經不在了」。


另一方面變成明美的強盜,在接受了明美的所有後,變回了以往品行端正的女高中生。
周圍的人總是「恢復精神真是太好了呢」如此祝福。而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之後又過了一段時日。
「呵呵呵,明明知道內心還是老子,還真虧你能繼續交往下去呢」假明美露出令人厭惡的笑容,全身赤裸地說著。
是的,在那之後我和眼前的假明美繼續交往著。
「別用這麼語氣說話,給我換回明美的語氣」我不悅地說道。
「抱歉抱歉。現在人家就是明美你還別這麼生氣嘛。來吧,我們來愛愛」假明美開心地說著。
「放棄吧,人家現在就是你女朋友明美喔,而你不也很享受於每天都能這樣愛愛嗎」假明美開心地繼續說下去。
其實那之後我是打算和明美分手的,出人意外地假明美自己提出想和我繼續將往的要求。
「畢竟人家接受了明美的所有了嘛,所以喜歡你這一點仍舊沒變」假明美這麼說。
我對此回以默認。
一開始只是想監視她,避免她別做出逾越的舉動,但現在覺得這樣每天做愛也不錯。

想讓真正的明美回來,但如果不行的話現在也不賴……我如此想著今天也和眼前的假貨做著愛。




7 則留言:

  1. 帥不過三秒誓言

    換下個場景直接無所謂Www

    回覆刪除
  2. 嗯....找一個藉口說要監視 後來根本就沉淪下去!! 這才是一開始的選擇吧(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男人懂男人真正的需求(X

      刪除
    2. 想要反駁 但是......好像某方面來說真的是這樣子

      刪除
  3. 這真的是非常精彩的黑暗作。

    圖也畫得非常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