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被交換的強盜犯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被交換的強盜犯(續接上篇

作者:verdsmith7




在警察的戒備下,我緩緩地步行於漫長的走廊中。
漫長到我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走在這石磚地板了。
那起事件發生後,我因為之前所犯下的強盜與強姦案件被送進牢獄,正默默地服著刑期。
我是無罪的!就算我在怎麼主張也沒有人相信。
如果這個事件上有神明的話,又怎麼會讓我去背負毫無關係的前生所犯下的罪孽呢。


從那之後度過了多少日月,我已經毫無所謂。
現在的生活我也適應了許多。
原本的我個性相當不好,常常因為小事使我發火和其他受刑人大吵特吵。
看不下去我這樣的守衛幫我找了個生活顧問,督促我去參加業餘活動。
監獄會不定期舉辦料理教室邀請受刑人參加。
我原本也是很討厭這類活動的,畢竟以前吃便利商店的吃習慣了。
但是實際試做後,沒想到我的刀工異常精湛,煮出來的東西也很好吃,讓大家很是吃驚。
也許明美的殘骸還少許留存在我的身體裡吧,這種想法讓我開心不少。
那之後我便會定期參加料理教室的活動。
我的料理也在其他受刑人中廣受好評。
看到大家吃得這麼開心我也很快樂但其實我內心是期望讓他也嚐看看的


在我整理桌面時,守衛來找了我。
「有人要見你。跟我來」
又是那傢伙嗎我馬上冒出這種想法。
我已經不是明美了,說過多少次了
我的雙親早已過世,也沒有能稱為朋友的人,會來的也只有那傢伙。
我搖搖頭前往會面室。


這裡的會面室管理相當疏鬆。
沒有隔著通話口進行對話的窗戶,有的只有監視攝影機,還有椅子與桌子,相當樸素。
也因為我是模範囚犯,會面時守衛也不會在裡面監視而是在外面等候。
我就這樣坐在椅子上等待那傢伙的到來。


不過進來的人不是我料想中的那個人。
「唉?」進來的是以前的我明美。
「哈囉,好久不見」以前的我穿著輕便的服裝,把我當許久未見的舊友問候著。
現在的明美少了高中時期的幾分稚嫩,多了幾分成熟。
把我的身體回來!我心中如此咆哮,但我還是壓抑住想撲上去的衝動,詢問明美他的來意。
「現在來這幹嘛,你這混帳!」
「好久沒見竟然是這種回應」明美逕自在椅子上坐了下來。
「呵呵,跟以前相比變得正常許多嘛」明美看著我現在的模樣有些意外。
「你這傢伙是不可能理解我之前有多麼水深火熱」
「啊哈哈。這不是應得的下場嗎。誰叫妳是強盜兼強姦犯呢」
「那是你這混帳幹得好事吧!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從椅子上站起來打算把他拎起來。


此時傳來外面警衛「不要緊吧?」這樣的聲音。
「沒事的。老友相見讓他稍微興奮了。還有件事拜託你,人家有些私密事要說,希望你在別的房間稍作等候」明美說謊不打草稿,流利地編織出藉口。
「我知道了。我在隔壁的房間等候,有什麼事就叫我」說完守衛離開了。
「妳看看妳,再這麼粗魯小心那些人又來囉」明美氣定神閒地說著。
「混帳東西」我悶哼一聲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嗚呼呼,抱歉抱歉。但人家今天不是要來調妳的」明美從包裡拿出了個小型盒子。
「那是什麼?」我絲毫提不起興趣地隨口問問。
但是他打開盒子後,逼得我不得不提起興趣,盒子裡的是只戒指。
「喂你那是!」我問著明美聽得出聲音在顫抖。
「哎呀,被妳猜到啦?是戒指喔,而且還是他買給人家的結婚戒指。還鑲鑽的呢,羨慕吧」明美笑容滿面地對我說著。
怎麼可能!」我無法相信,也不想去相信。


「嗚呼呼,今天是來謝謝妳的。謝謝妳給人家這麼美好的人生」明美向我眨了眨眼。
「自從妳入獄之後,人家的男朋友每天都會求人家和他做愛呢,弄得人家腰痠背疼,不過看在他如此可愛的份上,人家也不禁期待每晚的私生活呢。可惜他的技術還有待加強就是」明美繼續說了下去。
「妳看這胸部,在每天被他把玩吸允之下已經變得這麼大了呢,害人家胸罩和衣服都要重買」
「啊,對不起呢,其實都是他買給人家的,而且人家撒撒嬌,他還會買名牌給人家呢,真是個好男朋友」


「該死!該死!」我聽著明美開心地獨自說著,眼眶泛淚。
本來的話他才是我的男朋友啊!明明應該是我站在現在這個立場的說!明明是這樣的!但是現在
「還有呢,昨天我們一起去看了結婚會場呢。爸爸媽媽也很開心哎呀,難道妳沒在聽?」我垂頭喪氣一語不說,滔滔不絕說著的明美終於發現我根本沒把話聽進去。
「抱歉抱歉。開心到不小心講得太入迷了」明美吐了吐舌頭道歉。


「夠了吧」我無力地說道。
「嗯?妳指什麼?」明美擺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你搶走了我的所有。得到了本應該屬於我的幸福,滿足了嗎,幸福了嗎,是的話就滾我遠點!」我低沉地說給明美聽,小心不讓守衛聽到。
「哎呀呀,沒想到自暴自棄成這樣啊?」明美搖搖頭嘆了口氣。


「人家說過了吧,今天是來答謝的。」明美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曬恩愛的話就免了嗚噗」明美突然親上了我的嘴。
何等柔軟的雙唇,讓我想起來交換之後和他之間的接吻。
突如起來的吻使我僵在原地,而這之間我與明美的吻仍持續著。
我自然而然地聞到了自己原本身體的體香與香水,何等的香甜。
「噗哈!你想幹嘛?」從長吻中解放的我相當動搖。
「就說是謝禮了嘛。人家就是禮物」明美指著自己的臉蛋回答。
我感覺到自己的下體開始蠢蠢欲動。
「你夠了沒!別再戲弄我了!」我忍耐住明美的誘惑,威嚇他不要這樣。
就算身體變成了男人,要控制性慾也非易事。
何況這男性身體的性慾本身就比平常人還要強,就算眼前的是以前的自己,畢竟還是個異性的少女。
「啊哈哈。個性上跟以前一樣愛逞強。不過下面卻很老實呢」明美笑著指了指我的下體。


「捏,我們跟當時一樣來愛愛吧」明美楚楚可憐地看著我。
自從我入獄之後,就沒再接觸過異性了。
以至於此時在我心頭燃起的慾火一發不可收拾。
不要啊!這傢伙是搶走我的身體、我的男朋友、甚至我的人生的混帳!我拼命說給自己聽。
「別這麼兇嗎」明美溫柔地握住我的手。
「妳喜歡這樣對吧」明美跟當時一樣摸起我的褲頭。
「嗚,嗚-你別這樣」我感受著下體被快感所侵犯,隨著血流的搏動陽具一圈圈變大。
「人家的胸部變得這麼大了,給妳看看」明美脫下胸罩給我瞧。
「好美」我下意識地讚美起來。
「給妳摸摸看」明美抓著我的手放到他的胸部上。
柔軟的觸感在手中蔓延。
「真的好軟」我的理性已經全面潰堤。
「來嘛,回想起當時,妳想怎麼做就給妳怎麼做」明美溫柔地在我耳邊輕語然後輕了我的臉頰。
啪嚓,我感覺到心中的某個束縛斷裂了。
我受夠了,我放下了所有的堅持。
「不要光是摸,揉一下嘛」明美如此懇求我。
還沒意識到手便先動了起來,我感覺到兩團柔軟於我的手中跳躍。
我抓了抓手中的柔軟。
「啊啊—好棒--,之前那麼亂來,沒想到妳變得紳士許多了呢」明美嬌喘著,聲音帶著高興。
那時我真是被性慾給沖昏了頭,誰叫眼前是我原本充滿魅力的身體呢。


「該換這邊呢,呵呵,可不要像之前那樣硬來喔」明美眨了眨眼睛脫光了衣服。
許久未見自己原本的身體。
一眼就能看出胸部變得比以前大了許多,不光是大形狀也相當美好,腰也相當纖細,是具人人稱羨的身體。
頭髮也保養梳理得當,看得出相當柔順華美。
想到我馬上就要和這傢伙做愛,便讓我為之振奮。
我已經管不了這是不是我以前的身體了。


脫光衣服做好準備的明美走了過來。
明美把雙腳張得開開,讓我看清他的私處。
「如何,變得比以前更有女人味了吧」明美自豪地說著。
沒想到連下面也修剪得宜…
「真的,那個時候的你毛還沒長齊呢」我諷刺諷刺他。
「不過內心可是個大人喔,就像妳當時內心是個小鬼一樣」明美笑著說道。
「那這回讓我們來場大人之間的相愛吧」我在明美耳邊輕語。


我把手伸向明美的私處,攪和著內部發出咕啾咕啾的淫靡水聲。
「啊嗯啊嗯」伴隨著水聲,明美也嬌喘地越漸激昂。
隨後我低下頭舔舐起明美的私密處。
「啊-!好舒服!」明美嬌喘聲越漸放蕩。
「呵呵,跟人家的男朋友比起來妳技術真好」明美如此說。
「是嗎?」我隨口問。
「呼-呼-,也許妳還殘留著女性的本能吧,盡是攻擊人家舒服的地方」明美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沒想到我對於這項讚美竟感到高興。
我在心裡暗暗地咒罵自己幾聲。
「那這回換原本是男生的妳讓我爽爽」我脫光衣服躺在地板。
現在我的下體已經膨脹到快要爆發了。
以前的我看到這陽具肯定會暈過去的吧,我內心暗笑。
明美看到了之後「啊啊好懷念,沒想到還這麼有精神」笑笑著說。
隨後明美抓住了我下體的陽具。
我「嗚!」一聲皺了皺眉頭。
明美看到我的反應只是喝喝一笑,開始活動起玉手。
「男人最舒服的地方就是這裡」明美懷念著以往的記憶,手上下套弄著。
我能感覺到自己的下體與身體漸漸燥熱起來。
「哈-哈-,再快一點」我拜託明美。
我感覺到下體的陽具已經瀕臨極限,開始抽動起來提取內部的液體。
「呼-呼-啊-忍不住了」我直白地說。
白色的液體噴得地上到處都是。
明美隨後含進了陽具開始舔舐著液體。
「哈-哈-果然還是你厲害」我不得不承認。
就算我常常用這身體自慰,也比不上現在的這股快感。
「以前人家可是每天撸呢。哪裡舒服怎麼會不曉得」明美呵呵地笑著說。


「那我們差不多可以來辦正事了吧?」明美對我說道。
「回禮對吧?可要讓我好好爽一下啊」我如此回答。
「呵呵,當然,絕對讓妳爽翻天」明美橫躺於地板。
「那我要進去了」我說。
我引導著自己的陽具進入明美的私處。
「啊啊,進來了。又粗又長的東西進來了」明美話中充滿興奮。
「哈-哈-沒想到你裡面還是這麼緊啊」我如此向明美說道。
「呵呵,都是因為妳那邊太粗了。啊嗯」明美嬌喘叫道。
不久之後我開始前後擺動腰際。
「哈-哈-,雖然我很討厭你,但你幹起來實在太爽了」我話中充滿諷刺。
「呼呼,論身體的相適度而言我們是最棒的。哈嗯」明美嬌喘著回應。
兩人的動作越漸激烈,香汗淋漓,呼吸紊亂,即將迎來高潮。


「啊-!」我用力地捅了一下,同時感覺到快感遍佈全身。
明美的話語把我帶向絕頂高潮。
「呼呼!」明美滿臉煽情,鼻息急促。
那個表情不是我以前會有的表情,我幹著眼前的混帳,感受著快感的浪潮伴隨著罪惡感湧上心頭。
「人家的禮物怎麼樣?」明美壞壞地問著我。
這討厭的表情吹散了我所有的罪惡感。
「禮物?本來就是我的好嗎」說完我親上了明美的唇。


之後我結束了服刑得以出獄。
不過留有前科的我實在是找不到好工作。
如此這般的處境會使人悲觀,但我不同。


「我到了!」我按下門鈴。
玄關點亮了燈,不用想也知道誰出來迎接我,就是明美。
「請進」明美打開門邀請我進入。
這裡是明美家,理所當然也是那傢伙的家。
「他呢?」我問明美。
「現在在國外出差。暫時不會回來。」明美開心地說著。


我坐在椅子上喝著啤酒。
發著牢騷。
「…你還真好。你拿走了我的所有。還有那傢伙的愛情…。但你卻…」
我小聲說著。
「妳別搞錯,人家現在還是很愛他。可惜那人技巧實在是太差了」明美搖搖頭。
「一開始人家是想把在監獄的愛愛當成是最後的別離的。但妳的技巧實在是好到讓人欲罷不能,反而讓人家不滿起和老公的愛愛了」明美也同樣喝起啤酒。


「哼,誰想聽你藉口這麼多,趕快來做吧」我趕忙把衣服脫光光。
「今天幹勁十足麻。不過妳等等!人家去看看小朋友睡了沒」明美快步走向寢室。
趁這個空閒我看著牆上的照片。
上面映著那傢伙與明美和小嬰兒的笑臉。
「還記得當時他連站都站不穩呢」我哼了一聲平靜地說。
此時明美回來了。
「久等了,小朋友已經睡著了。那我們今天也來吧」明美看起來相當的高興。
我們穿過小朋友沉睡著的房間,前往寢室開始今天的肉體相愛。


隔天
「哈-昨天的愛愛真是舒服啊。有會賺錢的老公,還有技巧高超的炮友真是太好了」明美揉著胸前的肉球回憶著昨天的愛愛。
「呵呵,果然美女的人生就是棒。稍微向男朋友賣個乖搖搖尾巴,人家想要什麼就買什麼,要操弄原本滿身性慾的我也是輕而易舉」明美呵呵呵地笑著手伸向私密處。
「哈-哈-雖然這樣當明美下去也不錯,不過這人生過久了還是有點膩啊」明美喘著氣玩弄著下體。
「啊嗯,沒想到能對美女的人生感到不滿,老子還真是奢侈啊」明美持續著自慰。
「但就是少了些什麼」明美玩弄著下體看向窗外。


「就是這樣-」「是嗎-?」
「嗯?」女高中生們在窗外有說有笑。
似乎正要去上學。
看著她們的明美則「對了!呵呵呵」露出令人厭惡的表情。
「差不多該換別的人生玩玩了」明美停下了自慰,邪惡的笑著眼光追隨著走遠的女高中生們不放。
明美轉身看向身旁的鏡子。
那裡映照著掛著與美女毫無相稱下流笑容的明美。
明美隨之微微一笑。
又回到了平常美麗的明美。
「小明美,妳的人生真棒」這便是明美向自己的最後告別。


9 則留言:

  1. 終於看到後續劇情了!! 感覺是前一篇的N年後? 看原文好像還有一個相關的文? 有幾個地方 好像有些錯字
    很事吃驚 事應該是 是
    水深活熱 活應該是 火
    小朋友已經睡朝了 朝應該是著

    如果是我誤會的話 那請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訂正!常常打字打到頭昏眼花
      這個系列有3篇,還有一篇還沒翻譯。
      都是訴說幾年後的故事。

      刪除
    2. K':可以期待第三篇的出現嗎
      ��

      刪除
    3. 原來還有第三篇!!

      刪除
    4. 第3篇會翻譯的,請耐心稍等!

      刪除
  2. 很喜歡這黑暗三部曲呢。

    前幾天才發現,每天登錄CDBOOK竟然不但沒有獎勵,還會扣潛水值影響積分,都讓積分變成超級負數?!
    正好這幾年不論財力和生活狀況都非常力不從心,長期不會投稿許多,根本不可能達到進入原創繪畫的最低條件啊!
    明明好不容易投票通過,卻反而必須和渴望的事物分隔兩地,如此非常難過……

    請問CDBOOK最長能不登錄多久?擔心被刪帳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CDBOOK的設定就是不發文就等淹死(倒
      有一個能勉強維持積分的方法,就是每周只上一次,投票拿飢渴值,但至少要銅牌讀者以上才能參與
      也就是發文3篇,而銅牌讀者也是進原創畫廊的最低條件。
      刪帳號倒是不至於,不過我也沒嘗試過就是

      刪除
  3. 如果就這樣又找下一個目標 那原本的明美也太可憐了QQ
    自己被換掉 別人不要之後還不還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