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募集繪圖題材中

如題,就是募集繪圖的題材。
主因是想花更多時間在練習繪圖上,但收集資料與構思劇情總是要花上大半時間,等到要正式開工時便心疲力竭了orz...
因此想向各位讀者徵求一些點子來畫。




沒有什麼太大要求,不過希望能切合到TS,能夠提供台詞與劇情就更好了。
舉個RE大之前給我的範例:

畫面:美女玩弄自己的身體。
美女(男人):「嘿嘿嘿~好敏感的身體阿!真是太棒了!」
男人(美女):(意識好模糊...這是在作夢嗎...好奇怪...人家的眼前有另一個人家?)
美女(男人):「呵呵呵~好像暫時醒過來了,小姐妳可遇到大危機瞜!妳美麗的身體現在被老子我搶走瞜!如果雙方不在換身的三小時內做愛!身體就會永遠無法換回來喔!」
男人(美女):(她再說什麼?腦帶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好睏喔......)
美女(男人):「藥效又開始發作了嗎!醒來之後妳將面對完全不同的人生瞜!謝謝妳送給老子我這麼年輕奢華的身體阿!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了吧~永別瞜~中‧年‧大‧叔~」

也可以是劇情向:
一對大叔與女高中生在橫跨馬路時發生車禍,女高中生陷入腦死狀態而大叔則面臨大量出血致死的情況。醫生為了拯救其中一方而把大叔的大腦移植進女高中生的身體。活下來的大叔面臨著要用女高中生身分活下去的窘境。

我會依照我目前的畫工盡力畫,如果不符合期待還請見諒,如果我覺得題材太難,還請容我暫時跳過等我有實力挑戰在著手,感謝各位讀者<(_ _)>

15 則留言:

  1. 要從以前的翻譯來畫插圖嗎?
    或是嘗試畫「性転換過程」嗎?(pixiv有許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不打算,因為目前都是有與作者商量的前提下作圖,之前的並沒有。
      性轉換過程是不錯的題材,我會考慮看看,感謝建議。

      刪除
    2. 期待將來的消息。

      對了,之前翻譯的內衣小偷,竟然有續作: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1495477

      刪除
  2. 以提供題材。

    verdsmith7的推特經常發表交換的超短文。
    或許可以徵詢他的意願,把裡面的點子拿來繪製。
    每次都看到他說:差不多要睡覺了,希望明天醒來變成XXX的女生,並寫下變成該女生後的情境。
    十分有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想過,不過要完成故事情節就要畫好幾張的圖來達成,一想到人就軟了orz

      刪除
  3. 男主被邀請到 他曾經狠狠傷害的
    前女友婚禮上 收到邀請時
    並沒有什麼反應 但意外打聽到她要跟一個
    很醜的大叔結婚 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情
    結果被前女友強迫交換身體 並強迫嫁給一個
    有很多奇怪性癖好的醜大叔。

    回覆刪除
  4. 一個設施研究女體敏感性的開發一個裝置能針對女生的所有敏感帶刺激抽插,該設施找了一個人工少女來24hr的測試,把少女固定在裝置上後即將開始前,突然停電,恢復電力後一個男員工竟然還少女互換了,嘴巴被堵著發不出聲音,就這樣裝置開始測試了(有點重口味不過想看這類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來說也還好!?這種題材我也蠻喜歡的,感謝提供!

      刪除
  5. 如果你能把他做成圖文或一篇文章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
  6. キモオタモデル 小説イラスト描いて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そのURLです。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2055196

    回覆刪除
    回覆
    1. リクエス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たくさんの小説絵を描いたいですけど、画力不足が現状で、今主に絵の練習をしています。いつか書こ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