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狗的打工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作者:メモット


狗的打工


「哇,這條件也太好了吧」
我,青山佳奈於網路上瀏覽著打工的訊息,看到某篇徵人啟事時不小心開心叫出聲來。
我現在是某所大學的二年級生,老家距離學校很遠因此在學校附近租了間單身公寓。雖然每個月父母會匯點錢給我當生活費,只不過日前和男朋友遊玩時不小心花多了,面臨了這個月可能會繳不出房租的處境。
就在我找尋著有沒有能在短時間賺筆錢的打工時,偶然間找到了這篇徵人啟事。
『協助照顧寵物(母狗)。包吃包住外加一天3萬元』
只不過是照顧家裡的寵物一個禮拜就能賺到這麼多錢。
這樣的話不僅能付清房租還能多出點零用花。雖然這段期間大學勢必要請假,不過一個禮拜不去應該不要緊吧。
趕快打電話應徵吧。響了幾聲通話音後,一位男性接起了電話。
「你好,我是永嶋」
「你好!我是青山佳奈。網路上看到了您的徵人啟事因此打電話前來應徵!」
「啊啊,來幫忙照顧寵物的嗎。真是謝謝你」
我們就這樣確認基本的工作內容與薪水後,決定下個禮拜六直接見面詳談打工的細節。
「(很好。看來很有希望。這樣就解決錢的問題了,稍微和男朋友報備一下吧)」
我和男朋友通了電話。他也很擔心我這陣子是不是花太多了,不過這樣一來我們都能安心了。
……
之後幾天雖然花了點多餘的錢,不過都能靠之後打工所賺到的錢打平,我也就沒在意這麼多了。







今天,我把一個禮拜份的換洗衣物塞進包包,準時來到約定好的住家前,按下了門鈴。
「嗨,歡迎光臨。喔喔,還真可愛。那個,我想妳就是青山佳奈小姐對吧?我是這個家的家主,永嶋喜晴。來,裡面請」
「謝,謝謝。是的,我是青山佳奈。還請多指教」
眼前住家的門裡出現了一位年約40左右的男性。家裡的擺設意外地簡約整齊。
「請問,您沒有夫人嗎?或是家人之類的」
感到不安的我不禁詢問。不敢怎麼看這裡就只有住他一位男性。即使包吃包住這個條件在怎麼好,一想到要和男性同一個屋簷下一個禮拜,還是讓人會感到猶豫。
「嗯。我現在還是單身,父母住在老家,現在只和寵物一起住。我想拜託妳的就是照顧寵物的起居~」
如同自己預料地猜中了。這樣的話……只好先問清楚然後回家再想想,如此想著的我問了些關於對方的話題。
「那我先讓妳看看吧。我家寵物在後院,我們一起去吧」
結束對話後,我和男性來到玄關,穿上鞋子來到後院。那裡建了一間狗屋,裡面趴著一隻狗。根據剛才的說明,牠是匹名為咪咪的母柴犬,今天7歲。在發現到我們,應該說主人的來訪後,開心地站起來汪汪叫著。
「喔喔,咪咪。乖乖。……可愛吧。咪咪小時候就很黏我呢。是個乖巧的孩子
「啊,是」
我內心已經打定主意聽完馬上就回家,所以在看完兩人,不,一人一狗的互動後,也只有這樣啊如此的感想。
那,咪咪。如我們之前所說的,能拿下這個繩子嗎?」
「汪!」
男子把黃色的繩子交給柴犬。說是讓牠拿,不如說只有碰觸而已。
「(那是什麼?可是牠已經……有繫項圈了啊)」
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議,此時男性轉向我的方向。
「青山小姐能幫我拿一下繩子嗎?」
這回叫我握著繩子。搞不清狀況的我,聽他所說握住了繩子後。
「呀!?」
突然有種身體被拉往柴犬方向的感覺。我拼命想要站穩身子,卻
「(唉,奇怪?)」
腳動不了。原以為會失去平衡手腳錯亂,結果身體完全不聽使喚。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唉!?)」
我看向被拉往柴犬方向的自己身體,發現身體竟然變成透明的狀態。
「這,這是怎樣哇!!」
因為一瞬間驚訝使得抵抗變弱的我,被不可思議力量給一口氣拉去。
「哇,哇,要撞到了,要撞到了!!」
眼前柴犬的輪廓越來越接近。就在要撞到時我閉上眼睛準備承受衝擊時。
…………………(奇怪?不痛?)
我戰戰兢兢地睜開眼睛。我好像因為拉扯而摔倒了,眼前出現某人的腳。應該是剛才男性的腳吧。我撐起雙手準備站起來時,感覺到自己的手好像不對勁。
「(手上長著咖啡色的毛、手指莫名的短、指甲的顏色也怪怪的。怎麼回事,感覺就像)」
,汪,汪
眼前站立的人影突然四腳著地。聲音高亢聽起來像是個女性,趁她趴下時我看向她的臉
「汪(我自己)」
她有著和我一模一樣的臉。正吐著舌頭,開心地四肢著地擺出等待著主人命令的姿勢。
「喔喔,看起來成功了呢。咪咪乖乖。那邊在咪咪身體裡的,應該就是青山小姐沒錯了吧」
我轉過頭朝向聲音傳來的方向,高高抬起頭才能看到男性的臉。是剛才那位和我說話的男性沒錯。不過他說什麼呢,咪咪的身體?
「啊,抱歉抱歉。我忘了和妳說明清楚了。剛才你們握的這根繩子。這個讓妳和咪咪的身體交換了。所以妳現在變成了咪咪的身體,相反地咪咪進到了妳的身體」
「!嗚嗚?(交換身體?意思是我變成了剛才的那隻狗!?)」
我現在才終於發現事情大條了。
「那從現在開始一個禮拜,還請妳用咪咪的身體生活。妳的伙食我會為妳準備狗食還請不用擔心。咪咪一天吃2次就足夠了,不過我特別為妳3餐都準備了。順帶一提,今天的晚餐我已經放在那。還有,妳的身體我會幫妳照顧,還請妳放心。當然如果咪咪不乖做壞事的話,我也會好好教訓牠的。那從今天開始一個禮拜。咪咪的身體還請妳照顧囉。………對了,需要幫咪咪的新身體繫上項圈才行呢」
「嗚嗚汪汪汪汪汪汪(開什麼玩笑,誰會聽你的話啊!快把我變回去!)」
我用著狗的嘴巴拼命對眼前的男子大叫,只不過說出來的話似乎沒有傳達給他。
男子回收繩子,兩人就這樣回到房子裡。兩人消失後一段時間,我死命地汪汪叫,但一直沒人理,最後累到闔上了嘴巴。
「嗚嗚……咕嗚(為什麼我要這樣………度過一個禮拜……)」
我必須用狗的樣子生活一個禮拜。這件事已經夠討厭了,連自己的身體會被做什麼,那隻狗會用我的身體做什麼都無法知曉。
我的心中滿是不安,一個人,不,一隻狗獨自在狗屋中等待隔天的到來。

隔天早晨,那個男子又出現了。
「早安,青山小姐。這是今天早上和午餐的份,我就放在這裡了,想吃多少吃多少」
汪嗚嗚嗚嗚(快把我變回去!)」
我和昨天一樣,吠著讓他把我變回去
「哈哈。不用這麼生氣麻。啊,對了,得到妳身體的咪咪,似乎還不適應人的身體,漏尿了呢。連內褲都弄濕了,我只好洗乾淨拿去晾。現在牠沒穿內褲在房子裡晃來晃去,是不是給牠穿上內褲比較好呢,即使還是會弄濕?」
聽到男子說的話我待在原地。我的身體漏尿了?連內褲也弄濕了?然後這個男的脫下我的內褲………還看到了?現在我的身體正光著屁股在房子裡亂晃………
「嗚嗚嗚,汪,汪(你這變態!等我變回去我一定會把你告上法院!!)」
「喔喔,別這麼生氣麻。那我去上班了,還拜託妳看家」
男子完全不想安撫我,就這樣離開了。
而我只能再度趴回恢復寧靜的後院,度過無所事事的漫長時光。

就這樣等到下午6點左右,男子再度出現了。
「青山小姐,我回來了。我們去散步吧。散步完再給妳吃晚餐」
男子說完解開了綁在狗屋上的繩子。
「走吧。我們出去走個30分鐘」
男子手持繩子,開始移動。就算我不想讓人看到我變成這副樣子,在他的拉扯下只好乖乖跟他走。
用狗的角度走路相當新鮮。雖然視野低沒辦法看得很遠,但相反地嗅覺很好,能聞到土的味道與人的生活臭。但這些可沒什麼好令人開心。
走著走著我開始想對電線桿尿尿。我趁著男子靠近電線桿時,跑到旁邊對電線桿潑了一把尿。
「啊啊,喂喂青山小姐。是尿尿憋太久了?還是想要留下氣味?不管怎樣還請不要隨地小便啊」
男子說著舀水沖散了我的尿。確實如他所說,在外面尿尿還像個小孩被糾正讓我感到超級羞恥。
在外面走了一陣子後,我又再度回到了自己的狗屋。
雖然想要逃跑,但是逃了也沒有人會發現我原本是個人。所以只好乖乖地被栓在狗屋裡。


就這樣過了2天、3天4天、5天、6天一成不變的日子,重複著吃完狗食出去散步回來的狗生活後,終於迎來第7天回歸的日子。
我乖乖地在狗屋等著,如同往常地,早上那個男子,永嶋出現了。
「嗨,早安。青山小姐。7天來辛苦妳了。啊,這是早飯」
他一如往常把狗碗放到我的面前。說真的我再也不想吃了,所以對他大吠。
「汪,嗚嗚汪(今天就結束了吧,快把我變回去!)」
「哈哈哈,一大早真有精神。今天我想給青山小姐看看咪咪的模樣。咪咪,來這裡」
男子叫了聲後,過了一回兒,從轉角處出現了人影。是幾天前我就沒再看過的,我原本的身體。之前交換時還像個狗一樣四腳走路的牠,現在已經學會兩腳走路,感覺就像個普通人一樣。
「青山小姐妳好。初次見面,我是咪咪,請多指教!」
「!(唉!?)」
得到我身體的這隻狗竟然會說話了。男子看出我的困惑替我說明。
「很吃驚吧?咪咪可是很聰明的。用妳的大腦生活4、5天後,就能和普通人一樣正常說話談話了呢。當然現在也不會漏尿了,還請放心」
「主人真是討厭。那種羞恥事就不要再提了
用我的大腦……?難道說,牠能夠讀取我的記憶了嗎。
「相對地妳也開始習慣用狗的大腦了吧。再過一陣子連自己的名字都會變得不會寫了喔?」
怎麼會我的大腦會下降到等同於狗的智力嗎。一想到這越來越覺得可怕,我大吠要他把我馬上恢復原狀。
汪,嗚嗚汪(別再說了快把我變回去!!你把那條繩子放去哪了!)」
那個時候摸到的黃色繩子。只要有那個應該就能回到原本的身體。但看兩人似乎沒有把那條繩子帶在身上的模樣。
「嗯嗯。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是想把你們變回原狀,咪咪,妳聽得懂她在說什麼嗎?」「是!她好像好中意狗的身體的樣子,不想回到原本的身體,該怎麼辦呢」
這個女的在說什麼啊。怎麼可能呢我汪汪汪地拼命吠著。
「你看,想要幫她變回原狀她竟然在對我們生氣。說想要維持這樣」
「我想想。她想這樣也不是不行啦,咪咪這邊沒關係嗎?往後得用人類女性的身體活著喔」
「好的。我繼續用這個身體也沒問題。能和主人說上話讓我相當開心!」
「那就這樣吧。那這一個禮拜的酬勞給妳也不能用呢。那我就幫妳增加狗食的量吧」
「哇啊。那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呢!對吧,小佳奈!」
「汪汪汪汪汪汪(開什麼玩笑!別睜眼說瞎話。把我的身體還來!)」
「哈哈哈。妳開心就好。之後我會放多一點的。那小佳奈。我們晚點見」
「拜拜小佳奈。妳的身體我會好好珍惜的」
兩人就這樣穿過房子轉角離開了。兩人從我的視線裡消失後我仍舊不停地吠著,直到我發現這樣做也無濟於事後,放棄了咆哮安靜地回到狗屋裡。
那邊應該從來都沒想過讓我回到原本的身體吧。那和他人傳達我變成狗的事情……也不可能。就算說了誰也不會相信,而且那個身體能正常說話的時間點就沒人會相信牠原本是條狗。我現在陷入無可救藥的絕望中,獨自一人在狗屋裡哭泣。








「終於安靜下來了呢」
「似乎是呢。那孩子也放棄了吧。說起來咪咪,早上的親親還沒有做吧」
「啊啊,說起來還沒嗯嗯!?」
主人不管我還在說話,按奈不住直接吻了我。順勢地把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我也同樣地把舌頭放進他的嘴巴。
如果是以前的身體主人絕對不會對我做這種行為的,但現在會了。光是這樣就讓我現在的身體開始興奮起來。
「嗯嗯嗯…………………噗哈………呼呼,看來主人很喜歡我的嘴巴呢」
「那是當然的。誰叫現在的咪咪這麼可愛。我們就這樣來一發吧?」
「早上就要來嗎?明明昨晚還那麼激烈的說不過,可以喔。我就算被要求也不會討厭。那我們去床上吧」
兩人來到寢室,脫下衣服躺在床上後,主人馬上開始吸起我的胸部。
「嗯啊!?嗯討厭,進展太快了啦。……嗚呼,就好像之前人家一樣的舔法呢,嗯嗯……只不過我那時是臉頰……啊嗯……
主人不說話只是舔著。看著他是如此的可人憐愛,我也想要回報他。
「主人,只有我被主人舔實在讓我感到不好意思,我也來幫主人舔舔吧,對了,就舔主人的雞雞,好嗎?」
「啊啊,那咪咪,拜託妳囉」
主人從床上站起,好方便讓我舔。我含起主人的陽具,用舌頭舔舐起來。
…………好棒……咪咪真是厲害……
聽到主人的讚美,讓我更開心了,舔拭的力道也變強,用著整張嘴巴給予主人的陽具刺激。。
「嗯啊嗯嗯
唾液不停分泌,使得主人的皮與我的唾液間產生了噗嗤噗嗤的摩擦音。
「我說咪咪,差不多能放進去了吧……
「嗯咕好的,沒問題主人。把主人的雞雞,放進咪咪的穴穴裡面」
「那我進去囉……拇嗯」
「嗚……………進,進來了……還,還請……慢一點
主人的陽具進到我的裂縫裡後,肚子裡有種被填滿,被壓迫的感覺。
「我就是如此打算的,嗯,呼,呼」
「啊,嗯,啊」
插進來的瞬間我不禁發出聲音。主人聽著興奮起來把雞雞插到深處。擺動起腰刺激著我。光是想著我便越來越興奮,下腹部也開始疼痛起來。
「主,主人。再激烈點。再裡面一點,把我吃掉吧。啊,啊」
「這,這樣啊,咪咪。那我就更激烈囉!」
主人說完,加快了腰部活動的速度,也更加用力挺進我的深處。
「啊,哈,哈,好激烈嗯,好,好棒啊啊
我因為雞雞在穴穴裡的摩擦而無法言語。
「咪,咪咪,差,差不多要射……射在裡面了!」
「是,是的!請,請射在裡面!請把精液,全部灌到咪咪的穴穴裡面!啊,啊,啊啊!」
身體陡然一震。下腹部燥熱延伸至全身,舒服感快散開讓腦袋停止運作。主人把精液都給射在裡面了吧,從他表情來看相當滿足的模樣。那我可不能浪費他的一滴精液,我想著對著下體施力,希望能有點效果。
「咪咪……咪咪的裡面,很舒服喔」
主人讚美我了。雖然不是我的身體,但我還是很開心。
呼呼……想要我的身體時就用我的身體吧,誰叫我的飼主,是您呢」
主人稍微有些疲憊,但還是對我微笑。看著他的微笑我也感覺到有些小鹿亂撞。
「主人,我們在做一次吧?」
就像我還是狗時磨蹭主人一般,我貼上他的身體央求著。
「咪咪真是欲求不滿呢。好吧,我們再來一次」
我和主人再次深深地接吻。真想今天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作為一個人類的女性,再度與主人歡愛。





…………
一個月後
那之後我和主人結婚,我也休學了。父母一開始反對我和他們年紀差不多的主人結婚,但我如字面般用著必死的覺悟說服他們,他們也就不甘情願地答應了。如果不和主人在一起,那我得到這個女性的身體一點意義也沒有,有了這種覺悟什麼事情都顯得簡單。
原本交往中的男性當然也分手了。一開始哭哭啼啼訴說明明很順利的,不過那個男的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誰管他的。原本我的身體,也就是這個身體原本的主人進到的狗身體,由主人住在鄉下的雙親給收養了。誰叫牠每次為飼料或是散步都很吵呢,這下這個家總和安靜了。

……和主人結婚後的日日夜夜都過得相當的充實。多虧了現在的身體,從主人那裡得到了比以前還要多的愛。無比開心的我,時常想著要怎麼用這個身體讓主人開心。
現在我穿著的服裝就是其中的展現。頭上戴著髮箍、穿著露出肩膀稍微能看到胸部的衣服。下半身則是短到露出大腿的迷你裙配上膝上襪。用這個模樣迎接他回家,他肯定會很開心地吧。
順利引起他興奮的話就這樣進展到床上,彼此作為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進行愛的交合,希望今天能如此進展。

想著想著玄關想起了開門聲。

「我回來了。佳奈,喔今天穿這樣來迎接我啊。很適合妳喔~」
「歡迎回………
主人回來了。我如往常般來到玄關來迎接他,只不過我對於他的叫法有些不滿。
「啊啊,抱歉。我忘了。在家裡不需要用那個名字叫妳呢。我回來了,咪咪」
是的,歡迎回來!主人!今天我穿了這個來迎接您」
「等等咪咪。我之前也和妳討論過要改稱呼囉」
……
對啊。之前婚事敲定時,在外頭他必須對應身體稱呼我為佳奈的機會增加了,但我希望至少在家裡他能稱我為咪咪。而結婚後,他也要求我改變稱呼他的方式。我不小心把這事給忘了。
「對不起。容我重來一次」
我對著主人露出微笑。
「歡迎回來!親愛的老公!」


9 則留言:

  1. 至今為止最有立體感的繪圖,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雖然還是參考照片臨摹出來的

      刪除
  2. 怎麼看 這都像是某機器貓的道具吧!! 不過一天三萬怎麼想都可能有詐.. 最後不就感覺應徵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萬是日幣,大概等於台幣一萬。事實上女主角就是一個被金錢給沖昏頭的迷途貓。

      刪除
    2. 某機器貓有皮物,分魂,換身,替身,變身......

      刪除
  3. 忍不住第一次留言~~
    特別的好文章~
    感些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原作的文章都蠻有趣的,可以去關顧一下。

      刪除
  4. 被真正意義上的母狗奪去身體讓女主的遭遇看起來蠻有笑點的
    不過那個換身繩給狗來使用還是有種浪費的感覺 就看狗主人會不會想通用在自己身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他以後就會用囉,只是時候未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