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GG『藥粉―魔淫聖典』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原文圖片請參照作品連結一同觀賞。

GG『藥粉魔淫聖典』

作者:村崎色

 Ⅰ

 那天──世界迎來了和平。
 遠方傳來了勇者打倒魔王平安歸來的報告。

「莉娜公主。洛克大人打倒阿斯特羅德魔王凱旋歸來了」
「這樣啊。讓本宮去見見他吧」

 莉娜公主抵達謁見之間後,洛克‧耶羅已經在那等候片刻,向她深深敬了一禮。
 實力高強、誠實又踏實的印象一下奪走了麗娜的少女心。

「謝謝您。這下阿斯特羅梅里亞便安穩了。然後──」

 莉娜雙頰緋紅。根據國家的戒律,為了象徵世界的和平──麗娜有與打倒魔王的勇者結婚的使命。
 不如說這是她本人的意志。對麗娜來說,只不過是把最能與她相稱的好男人以戒律的形式表現出來罷了。而其中長相跟性格完全不在她的考量範圍內。
 飽含著對毫不畏懼魔王以實力戰勝的勇者的祝福,麗娜準備與他許下良緣。

「──本宮是你的......」
「在此之前還有件事──」
「唉?」
「──讓我們一起聞這個吧。它能將我們送往美好的世界」


(圖)

 洛克走向莉娜,從懷中拿出了什麼。那是裝著如寶石般美麗『粉末』的小瓶子。
 洛克打開瓶口,將『藥粉』撒向莉娜。

「啊...」

 聞到『藥粉』的麗娜感覺到一陣睡意。停止了思考,在失去意識前,隱約看到洛克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
 ・・・・・・
 ・・・・・・・・・

 莉娜醒過來時,發現躺在自己房間床上。
 遇到洛克,並在吸到奇妙藥粉之後便失去了意識。除此之外她的記憶仍相當明晰。
 不過她到底睡了多久呢。太陽開始西下進入了黃昏。完全沒有人在旁邊掛念莉娜公主的身影,這點有些令人在意。

「大家,都去哪了呢?為什麼沒有人在?...嗯嗯。聲音有點奇怪」

 輕咳幾聲仍舊無法讓喉嚨恢復原狀。此時終於有一人來到莉娜公主的身旁。
「妳終於醒來啦。比預想中還早不少呢」

 聲音是如此粗魯地招呼著莉娜。粗俗的男性語氣聽得她耳朵作痛。只不過奇怪的是那個人的聲音卻是悅耳的女生聲音。
「......唉?」
 
 莉娜對這個聲音有印象。用著男性語氣說話的女性和莉娜差不多年紀、穿著白色的禮服不懷好意地笑看著莉娜。飄散在少女身旁的金色長髮與黃昏之景稱脫出她的華美。
 跟她差不多年紀這點有點不太對。正確是和莉娜同年出生。她穿著和莉娜公主同樣的禮服,且不光是髮型,連體型也是一模一樣
 由於射進來的光線而看不清她的臉龐,在人影接近後越漸鮮明起來。麗娜公主終於能看清她的長相。

(圖)

「是,是本宮...」

 眼前少女的臉蛋跟自己完全一樣,可說就是自己本人。看著因為出現另一個自己而說不出話的莉娜,彷彿和莉娜從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少女和她搭話了。

「怎麼啦?老子臉上有什麼嗎,嗯?」

 唯一感到突兀的就是她的語氣。她有著和莉娜一模一樣的聲音,露出她所沒見過的令人生厭表情。

「妳到底是誰?為什麼和本宮如出一轍?咳,咳」

 莉娜的聲音很明顯得和往常不同,但她還是鼓起勇氣質問著眼前另一個自己。另一位莉奈嘴角歪斜答到。

「嗚哈哈!就知道妳會這麼想!不過原因相當的簡單。妳看完那個後再來問我」

 另一位莉娜指著房間一角的穿衣鏡。莉娜看往她指去的方向,鏡子裡已經準備好回答莉娜問題的答案。

「這是──」

 莉奈看著鏡子裡反射出,另一位莉娜與洛克的身影。莉娜並沒有看到洛克人在現場,鏡子裡卻映照著洛克的身影。這倒底是怎麼回事──

「......不對。洛 克 正 好 在 本 宮 所 處 的 地 方」

 鏡子雖然會讓影像左右顛倒,但不會改變其相對位置。也就是說,莉娜眼前的洛克,毫無疑問的就是反射著自己的模樣,那相對地站在另一位莉娜位置的人就會是──

「──難道,妳是...洛克嗎?」
「終於搞懂啦!莉娜公主」

 她才不是另一位莉娜。而是真正道地的莉娜公主。然後這個地點只有兩人,莉娜與洛克兩人。
 也就是說,兩人交換了外表,莉娜如此理解。
 理解之後所看到的現實讓她驚愕與混亂。覺得喉嚨怪怪也是理所當然。因為莉娜正用著男性低沉的嗓音在說話。

「洛克‧耶羅,能解釋一下嗎?為什麼本宮和你交換了身體?」
「顆顆顆...內心動搖了呢。這是魔王城裡擺放的『藥粉』的效果。同時聞到這個粉末的人便會交換彼此的身體」
「你說什麼!?」
「在妳昏倒後,老子很快醒來,命令隨從將妳搬到房間裡。之後就簡單了。『在洛克醒來前本宮會陪在他身邊,大家請負責戒備城池』命令大家不要靠近房間。看來短時間不會有人造訪了」

 製造出只有交換兩人相處的時間,洛克到底在盤算著什麼。莉娜有種不祥的預感。

「你還有什麼期望?打倒了魔王,入手了名聲的你,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行為?」

 莉娜(洛克)聽著洛克(莉娜)的呼喊只是嘲笑著。慢慢張開口宣告他的目的。

「想要妳」
「...唉?」
「老子想要妳啊,莉娜公主。名聲、地位、財富都只是次要。老子想要的是最棒的女性身體啊」
「渴望異性嗎?」
「男性渴求的就是女人的身體。這就是刻劃在靈魂的本能。就算是王女,會被男性渴求這點也不會變對吧?」
「你這個人真是個人渣!竟然用這種眼光看待世上的女性!」

 打倒魔王最崇高的男性-勇者-的真相,沒想到竟然是性格惡劣的私欲者。莉娜現在想著的不是自己的身體被奪走這事,而是好險沒說要下嫁給這樣的男人。
 幸好在獻出自己的初夜前。

「你會再度將世界毀滅的。如果將你就這樣流放,一定會再度墮落為魔王」
「魔王,嗎......顆顆顆。呼哈哈哈哈哈!!!」

 莉娜(洛克)忍耐不住笑意大笑出來。洛克(莉娜)聽著他的尖笑只能愣在原地。

「果然老子有著那樣的素質嗎。即使改變了外表性格也不會隨之改變。妳也這麼想吧,莉娜公主」

 莉娜高聲尖笑的身影所暗藏的輪廓。不是莉娜也非洛克,而是有著另一個存在的外型。是以前出現在莉娜眼前的另一位罪人──

「──阿斯特羅德,你還活著?」

 理所應該被洛克所討伐的魔王,現在仍現存於和平的世界──。


 
 Ⅱ

 莉娜公主因為洛克‧耶羅的計謀而和他交換了身體。而洛克接下來的言論更是讓莉娜的精神跌落至地獄。

「阿斯特羅德...難道你還活著?」
「顆顆...我沒被殺,當然也就沒死。應該說我讓你們以為我死了。我透過名為洛克‧耶羅的勇者在魔王城中途入手的『粉末』,交換了我們的身體」

 天上烏雲的退去,讓世界誤以為魔王已被討伐。大家作夢也沒想到,魔王和勇者會於戰鬥中交換身體吧。

「那,真正的洛克他......」
「死得可真悽慘呢。不光是被同伴所砍傷,最後還被自己的劍給斬殺」
「太過分了!!」

 光是描敘即讓人體會到其之悲慘。勇者中了魔王所設下的可怕陷阱,魂歸只留下外表徒留。現在世界追捧著自己眼前的勇者,還必須遵從戒律與他結為夫妻。
 魔王設計的計畫實在是完美至極。沒想到竟能以這樣的方法逃離眾人的眼線前來這裡。事實上魔王也成功的透過扮演洛克來到莉娜眼前,很快地將得到莉娜的外表。
 最終魔王貪婪無厭的慾望獲得了滿足。

「要罵。要誹。要貶都隨妳。不過都將成為我的力量。──惡有惡的正義!!」
「───咕!」

 洛克(莉娜)眼眶打轉著淚水,為了反抗魔王而拼命的咬緊嘴唇吞下自己的情緒。她相信在這個場合她一張開嘴一定感性的吐出讓魔王歡喜的話語。在現在無法求援、外表被交換的情況下,她絕對不會屈服於魔王的所作所為。

「得到了這個身體後老子更能為所欲為了。果然女人的身體更容易讓人心出現縫隙呢」
「你用本宮的身體在計畫些什麼?」
「...這不是很期待嗎」

 莉娜(阿斯特羅德)冷笑著靠近洛克(莉娜)的身邊。緩緩地彎下腰,拉開了拉鍊,從中掏出了某項東西。
「呀!你要幹嘛?」
「啊哈。雞巴勃起成這樣明明就是明知故問。嘴上說饒不過我身體卻早有反應了,妳看」
「啊...這個是......呀啊!!」

 洛克(莉娜被迫觀看從自己下體長出的男性器官。成年男性的出色陽具從自己的下體探出頭來,證明了自己現在就是男性,不禁讓她叫出聲來。

「而老子下面則是──」
「呀!不要亂掀本宮的裙子!」

 莉娜純白長裙被捲起來的深處,有著純白的內褲。自己被迫去看自己交換身體之前所穿的內褲,而莉娜(阿斯特羅德)則故意在洛克(莉娜)面前慢慢地隔著內褲撫摸著其下的私處。

「啊啊...嗯...這就是,女人的感覺嗎...哈啊嗯...」

 阿斯特羅德故意學著女人的語氣嬌喘,致力於手指的活動上。洛克(莉娜)對於眼前扮演成莉娜還故意自慰給她看的阿斯特羅德,胸口湧上怒意。

「你夠了沒!本宮絕饒不過你!」
「科呼呼...。隨便妳。老子只不過是遵從本能行動而已。讓老子好好品味其他人所無法享受到的公主的快感吧。嗚呵呵呵!...哈啊嗯,啊嗯...好舒服...本宮...明明身為公主,在大家眼前扮演著誠實努力的形象,暗地裡卻是個喜歡自慰還有做愛的變態公主!哈啊啊嗯。現在開始本宮要來自慰了...嗯。嗯哈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嗯
「你不要亂用本宮的嘴巴亂講話!如果被走廊上的人給聽見了...啊啊啊...不要用本宮的身體做奇怪的事!」

 身為公主竟然如此淫亂,洛克(莉娜)壓制他避免他繼續醜態百出。

「科呼呼。好大的力量。這粗壯的手腕就好像要把老子給扒光呢。妳其實也想上妳自己的身體對吧?現在變成了男性身體的妳能侵犯女性了喔!」
「誰,誰會聽你的胡言亂語啊!現在趕快把身體還給本宮!把那個奇怪的『粉末』給交出來!」
「別說傻話了。老子都還沒玩過這個身體呢。要還也是以後的事情。那時老子再好好考慮」
「你想幹嘛──!」
「公主,妳覺得妳能夠頂著那快要爆炸的堅挺雞巴到何時呢?老子現在能幫妳撸出來喔?不是別人,而是用妳自己的身體。不殃及到別人,只靠著自己把陽具安撫的機會只有現在喔?還是妳想在這種欲求不滿的狀況下對老子刀刃相向?」
「嗚嗚...」

 一開始莉娜(阿斯特羅德)所說的話確實令人火大,但是後來他的建議實在是太有魅力了。畢竟暴露於空氣中的寶具在看到莉娜公主的身體後完全沒有收斂的跡象。
 雪白未經玷汙的美女身體。莉娜有著自己持有與公主地位相稱身材的自負。她作為公主可不是只有外表華美而已,但現在她的內心有如同風中殘燭一般一吹即滅。

「公主。覺悟吧」

 正是如此,身為魔王要將公主給推落地獄。現在只需要輕輕一推,即能將她落至奈落的深處。


 ・・・
 ・・・・・・
 ・・・・・・・・・

 娜(阿斯特羅德)洛克(莉娜)眼前開始脫起衣服。純白的禮服順著身子滑落,展示出下方纖細又奢華的體態。莉娜的身體就好像是剛出生般既細嫩又嬌小,又有著長年歲月所孕育出的碩大果實,兩者的反差勾起男性的慾望。特別是那應該有E罩杯的乳房,除了有和其他部位相同的細緻肌膚外,還帶有乳房獨特的彈性,就好像是美麗碗型的藝術品。
 看著有著能與美神比擬的身材的莉娜身體,洛克(莉娜)的陽具震了一下。莉娜(阿斯特羅德)握住洛克(莉娜)下體長出的陽具,小嘴接近了她。

「不...不要...不要這樣!!」
「嗚呼呼...雞巴...看起來又大又美味。現在本宮要用嘴巴好好品嘗囉」

 莉娜(阿斯特羅德)用著女性的語氣,伸出舌頭開始舔起洛克(莉娜)的龜頭。

「啊...啊啊...嗚呀啊啊啊啊!!」
啾吧...啾吧...啾噗...舔舔...好好吃.讓本宮在多舔舔...」
「不,不行...再這樣的話...嗚...嗚呀啊啊啊啊!!」
「啾噗啾噗...舔舔...咕啾...咕啾..」

 莉娜的舌頭從根部舔到龜頭。洛克的陽具被莉娜的唾液給弄得越來越濕。自己的臉正仰望著自己舔著男性的性器。對於從來沒想像過自己美味品嘗陽具模樣的莉娜來說,這是初次品嘗到名為性慾的快感時候。

「嗚咦咦咦!再,再下去的話...嗚啊啊...」

 就在洛克(莉娜)即將迎來男性身體絕頂的前一刻,莉娜(阿斯特羅德)察覺並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哈啊...哈啊...哈啊.....」

 從嘴巴中解放的陽具已經發紅且脹大。很明顯能知道再這樣下去肯定會馬上爆發的。對於想要些許時間平復的洛克(莉娜),莉娜(阿斯特羅德)可不會給她喘息的時間。

「哈啊...唉唉唉...你,你想要幹嘛?」
「妳不知道?難得有著這麼好的東西,卻不會用是件很可惜的事喔?」

 莉娜的乳房溫柔地包覆了海綿體仍舊充斥著血液的陽具。富有彈性的豐滿乳房和手與嘴巴有著不同的特別感觸。溫柔又適中的包裹讓陽具的脈動更加激烈。

(圖)

「好硬的雞巴...洛克大人的雞巴在本宮的胸部裡變得這麼有精神是代表著什麼呢?」
「不,不要模仿本宮...」
「洛克大人的雞巴好熱...弄得本宮的胸部快要燙傷了。..哈啊啊」

 莉娜(阿斯特羅德)因為快感而聲音顫抖,為了讓陽具更加舒服而把整根給包覆進胸部。都快要佔滿整個視野的巨乳有著超乎預料的柔軟感觸傳達到陽具根部。洛克(莉娜)只不過是被莉娜(阿斯特羅德)用胸部給侍奉,就差點因為溫暖的皮膚而心神蕩漾。

「明明是本宮的身體...竟然被隨意的玩弄...還因此而興奮...」
「嗚呼呼...沒錯。妳就坦率地品嘗著雞巴的舒適又行了」

 看著莉娜(阿斯特羅德)和煦的笑容,洛克(莉娜)的內心便無法抑制住想要全心全意感受自己極上乳房的衝動。莉娜(阿斯特羅德)深知男性最有感覺的所在,用著乳房夾著那個位置稍微施力,通過左右夾擊來給它壓迫。

「哈啊啊啊...探出頭來的部分越來越硬了。哈呼...好濃的味道...洛克大人雞巴的味道...光是聞到就讓本宮也舒服了起來...哈啊哈啊」
「咦...不要..不行...不咬...這樣的...」
「用本宮的胸部把雞巴裡的精液一震一震射出來吧~」
「嗯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莉娜(阿斯特羅德)逐漸提升乳房晃動的速度。伴隨著胸部的上下櫻桃也隨之擺動,多虧了先行分泌的前列腺液,潤滑了空隙滋潤了雞巴的肌膚。

「嗯..啊..啊嗚...咕...嗯,咕,啊啊...嗚嗯...好舒,服...」
「...妳說了什麼?」
「好舒服...雞巴...好舒服!」

 現在的莉娜正品嘗著對於所有男性來說都是至高的快感。莉娜乳房的乳交再加上龜頭的口交,刺激著五感全部並湧上了無法制止的衝動。

「看來快要出來了。嗯...嗯...啾噗,咕啾,嗯嗚...啾啪...啾噗噗嚕嚕~!」

 彷彿要把精液給榨出的乳房,再加上吸吮著從中探出的龜頭的小嘴。尖端搔癢的刺激搭配上乳房溫暖的包覆讓陽具快感合一,讓洛克(莉娜)都快站不穩了。
 莉娜(阿斯特羅德)盯著一震一震顫抖著的馬眼,做出能打破現狀的舉止。讓陽具從根部到尖端毫無遺漏地享受著多種層次快感。而莉娜當然不知道自己的乳房能被這樣使用。

(圖)

「啊啊啊...要出來了...不要這樣...要出來了...等等...啊啊啊啊...要出,來,惹!!!」
「啊...還不行!啾噗噗...咕啾...咕啾...啾啾...嗯嗯嗯...」

 從山谷裡探出的龜頭就好像火山噴發般射出精液。莉娜躲也不躲正面接受,上半身沾滿了濃厚的精液。吐出吞入不少的洛克(莉娜)精液到乳房上。現在莉娜的全身上都沾染著洛克的味道。

「最後還是把積存的精液給吐出來了呢...嗯..嗯...」

 在溫柔又強烈的刺激促使下,洛克(莉娜)把精液一絲不存的給吐了出來。初次品嘗到的男性絕頂,讓莉娜知曉了名為男性的生物,深深被慾望給束縛。



 用著洛克的身體把精液給灌入自己身體的莉娜,即使知道是出自於人性本能也仍舊受到不小的衝擊。
 自己的身體不僅被奪去,還玷汙了自己的身體,作為公主來說絕對是天理不容的行為。她應該想辦法撐過名為快感的苦痛,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清純一旦受到汙染,便無法回歸純白──。


「顆顆顆...。還真射了不少出來呢。連這裡都被味道給汙染了呢」

 莉娜(阿斯特羅德)將射到胸部上的精液混合進乳溝中的液體攪起泡泡,醞釀出黏糊糊的淫靡聲音。那張自己的臉出神地玩弄著男性精液的表情,就好像是在恥笑著洛克(莉娜所犯下的愚蠢行為。

「這不是本宮的錯!」
「嗯,老子當然知道。老子不是在怪妳。只是心生羨慕。沒想到別人的身體竟然能有如此的感受。...而能夠毫無厭惡地全盤接受他人的快感,也意味著身體也被精神給侵蝕了吧」
「──!你別亂說話。本宮是麗娜公主。把本宮的身體還來!」
「顆顆顆...。妳那當公主的矜持也即將畫下句點」

 莉娜(阿斯特羅德)抿嘴笑著褪下了禮服。隨後仰倒在床上,向洛克(莉娜)招招手誘惑著她。

「麗娜公主。老子把所有都託付給妳。所以妳來支配老子的所有吧」

 莉娜(阿斯特羅德對著洛克(莉娜)打開雙腿,用著纖指撥開了成為自己所有的私處,讓她看見裡面的褶皺。接受精液而受到感化的莉娜身體,隱隱作疼分泌出愛液牽起了絲線。
 洛克(莉娜)心中湧出不與倫比的慾望。受到想插進自己原本私處的衝動給挑動,再度勃起了陽具。

「不要,不,不行...冷靜下來...。搞,搞不好有人會闖進來」

 僕人這麼長時間沒有看到莉娜。隨時來趟訪她也不意外。但阿斯特羅德根本不想搭理她的不安情緒,只是打了下響指。隨後景色一變,將他們傳送到沒有出入口的牢籠寢室中。裡面有的只有一張床。少了夕陽射入的房間更顯得昏暗,在彷彿感覺不到時間流逝的兩人空間中,自然醞釀出妖豔的情色氛圍。

「這樣誰也不會來打擾了。現在只看妳了,莉娜公主」
「讓本宮來做選擇嗎...」

(圖)

 移除了全部的不安要素,剩下自己的身體在床上等待著。洛克(莉娜)想要擊潰莉娜(阿斯特羅德)讓自己悠哉窺視他淫靡的私處的餘裕。但心中又還存有芥蒂,使得陽具在此矛盾下又硬得快要爆炸了。

「洛克,快點~。本宮等不及了。現在就好想要妳」

 莉娜(阿斯特羅德突然向洛克(莉娜)嗲聲叫喊。

「本宮的老公大人。想要怎麼幹本宮就來吧」
「不,不...本宮才不是如此下流的女性──」
「不是作為公主,而是做為洛克大人的妻子快等得不耐煩了。...洛克大人,把妳那雄偉的雞巴插入這邊...」
「不要,這樣說...本宮...本宮......」

 莉娜的內心聽著阿斯特羅德甜美呼喊的聲音,想要否定身體卻仍舊誠實地起了反應。
 激昂陽具的持有者,再也抵抗不住持續湧現的性慾。本能正在驅使著莉娜。
 洛克(莉娜)雙手抓住莉娜(阿斯特羅德)的腰際,用著正常位的姿勢把雄偉陽具給塞進了自己原本的穴穴裡。

 ・・・
 ・・・・・・
 ・・・・・・・・・

 把陽具給塞入莉娜的深處後。能聽到從莉娜口中吐露出來的甜美呻吟。

「嗯嗯...好激烈...。您就這麼想要幹本宮嗎」

 莉娜黏糊糊的私處包覆著洛克的陽具。洛克(莉娜)馬上激烈活動起腰部。

「嗚嗚嗚...本宮...已經,停不下來了...」

 對於高潔守身如玉的公主來說這是離她甚為遙遠的快感。墮落於歡愉深淵的原王女用著笨拙的動作拼命擺動著腰部。連中途莉娜(阿斯特羅德)露出奇妙的表情都沒發線,只是一味地把陽具一次一次頂入莉娜(阿斯特羅德)的深處。

「好,好痛...」

 噗哧一聲聽到什麼東西破裂的聲音,從結合處流出了鮮紅的血。莉娜弄破了自己的處女膜。

(圖)

 莉娜連弄破了自己的處女膜都沒發現。現在能治癒失去眾多事物的她的東西,只剩下無盡的快感而已。

「啊嗯,恩...即使如此,腰部也沒有停呢...。呼呼呼..。很棒喔...和本宮一起更加舒服吧,洛克...」
「本...老,老子...停不下來...」

 莉娜(阿斯特羅德)忍耐著疼痛,迎接著洛克(莉娜)每次撞擊的蜜壺也陣陣痙攣。也讓洛克(莉娜)感覺到無上的愉悅。

 咕啾咕啾分泌出的愛液緩和著陽具的衝擊,也讓陽具更容易滑進狹窄的深處。作為王女的最後的反抗,洛克將陽具挺入深處,蹂躪著莉娜的密處。

「啊呀!啊,啊...進到,裡面了...本宮...啊嗯...要懷上小寶寶了...」

 自己的嬌喘聲,伴隨著身體抖動收縮的腔室。搖晃的乳房、溢出的蜜汁。唇邊的唾液、甜美的汗香...。
 光是子宮頸已不能滿足,洛克的陽具更加地深入撬開子宮口。疼痛的子宮也迎接讓壓迫的龜頭進到內部。

「啊,啊啊...洛克大人的雞巴好舒服...小穴穴要壞掉了...不行!嗚呀!好舒服...舒服到...要,去了...啊嗯,啊嗯,進到那麼裡面的話...真得會懷上小寶寶的~
「老子也要去了...。老子要射滿妳的子宮」

 這記憶猶新的湧出衝動讓腰部一挺。讓洛克(莉娜)把精液給灌入到莉娜(阿斯特羅德)被敲開的子宮腔裡。

「要去了...懷孕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要出來了~!洛克的精液射滿了子宮的裡面!!要去了~~!!本宮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圖)

 大量的精液從密穴裡流淌而出。然而,洛克(莉娜)拔出來的陽具仍舊勢頭強勁,持續地把性慾射滿莉娜(阿斯特羅德)的身體。
 稍稍染上紅暈的身體附著著白濁色的塊狀物。熱滾滾的黏液黏附在疲憊的身體上,絲毫沒有要掉落的跡象。

「哈啊...哈啊...顆,顆顆顆...莉娜公主,妳侵犯老子的模樣已經完全就是個男人了呢」

 洛克(莉娜)被這樣稱呼才想起自己是莉娜這個事實。就好像精神迷戀於洛克.耶羅的身體,逐漸淡忘掉自己身為莉娜公主的自我。

「啊...。完了」
「顆顆顆。為時已晚。靈魂的固著已經開始了。就像『粉末』凝固會變硬一樣,交歡並混入彼此的愛液後,靈魂便無法回到原來的身體。妳就放棄吧,現在老子...不,本宮才是莉娜公主!」

 得意自滿的莉娜聲音回想在單獨的空間。
 這意味著什麼──當然,莉娜自己最清楚不過了。



「梨奈!晚餐做好了。快點下來吃!」

 妃梨奈回應母親的呼喊後關掉了遊戲。這是相當常見的線上遊戲金盞花。玩家一開始將扮演公主,被魔王擄走並同時協助勇者,也可以選擇飾演勇者擊倒魔王拯救公主。而這也是這個遊戲最大的賣點。
 這個遊戲不光是男性,也有眾多的女性受眾群。女性能選擇公主角色,專心回復不用正面迎擊魔王,相當適合新手,相對地勇者將要正面與魔王對決,是相當吃操作感的上級玩家角色,是款眾多男男女女皆能從擊倒魔王後得到成就感的遊戲。
 男女協同擊倒魔王,彼此之間萌生愛意,就這樣步入禮堂的案例也不少見。是的,『金盞花』就是一個能達到伴侶配對的線上遊戲。
 只是魔王則是一再地被討伐、擊潰。
 為了男女之間的羈絆魔王一再地被斬殺。
 魔王的誕生只不過是為了人類的便利,而那些男女將踩在魔王的屍體上歌頌真實的愛情。

 忌妒、絕望、悲愴──
 這些讓魔王決心復仇。

「・・・・・・」
 梨奈關掉電源,結束『金盞花』。緩緩地從椅子上坐起準備離開房間,中途看到了放在周邊的穿衣鏡,停下來站在鏡子面前。
 也許是遊戲玩太久長出了黑眼圈,不過還是能看到那張保有年輕稚嫩的小臉,與從衣服裡裸露出來的細緻雪白肌膚,恰恰就是這個時代的孩童模樣。

「她就是莉娜公主嗎。顆顆顆...。這樣幼稚的容器可稱不上是公主啊」

 梨奈看著自己的模樣低聲嘟噥著。只不過那悅耳聲音的背後竟然是在卑劣地嘲笑自己的身體。

「臉算得上是精緻...不過還真是無趣的身體呢。只不過這是老子好不容易到手的現世容器。只要經過調教也能改造成老子喜歡的器皿吧」

 梨奈用著男性語氣說著豪不留情地玩弄起自己的胸部。只不過她的意識其實在與魔王交換之時,便被幽禁在『金盞花』的世界裡了。現在處於現實世界的梨奈雖然有著梨奈的肉體,意識卻是給魔王-阿斯特羅德所支配著。
 魔王被召喚到了現世。

「就快點來試試這身體吧」

 魔王用著莉奈著身體來到床邊,不急不徐地脫下衣服。

 ・・・
 ・・・・・・
 ・・・・・・・・・

 鏡子裡的梨奈(阿斯特羅德)只剩內衣仰倒在床上。雖然想要全部脫個精光,但是胸罩卻無法順利地拿下苦戰了一番。

「這是什麼?這讓胸部沉悶的東西...。嗯..嗯嗯嗯...!到底是要怎樣啦!?」

 手試著伸到背後想要解開鈕扣卻不順利。魔王也當然不知道把肩帶給卸下將背釦轉正後解開的方法。

「解開了...啊哈」

 終於解開了。丟開胸罩,魔王觀賞起梨奈的胸部。胸部有著確實地膨起,有戴胸罩也代表著她在同年齡層也算大的了。梨奈(阿斯特羅德)觀賞著美乳哼笑了一聲。

(圖)

「哼嗯..。就這樣嗎。要作為老子的身體也太無趣了。要滿足老子,得要這個的3倍大以上才行」

 魔王自信滿滿地說著。不過梨奈的胸部觸感相當地好。手指按下後所得到的回彈有著無與倫比的柔軟度。

「原來如此,胸部已經有感覺了啊。嗯...咕呼..!這還真是,美妙...」

 魔王驅使著梨奈的手指,用力地變形著胸部。稍微有點作疼的力道剛好合適。原本以為不會有感覺的身體受到刺激開始燥熱,乳頭也充血勃起變硬。

「嗚,嗚嗯嗯...多麼香甜的氣息...這倒底,是什麼..哈,哈啊啊..」

 自然地便用著梨奈的聲音發出嬌滴滴的嬌喘聲。在『金盞花』所不曾體會到的甘美刺激讓魔王吃驚了。這樣的刺激讓他兩手覆上胸部。

「這對乳房雖然不大,不過相當地敏感。真是個好玩物」

 這反差讓事情變得有趣起來,梨奈(阿斯特羅德)騰出手滑向下方的私處。脫下了內褲,將手指放上了沒長一絲毛髮的梨奈密穴。
 梨奈的愛液咕啾地附著在手上。越是玩弄便覺得身體騷疼,愛液毫無止境地分泌滑落。

「呼...嗯..嗚,嗚嗯...哈啊...」

 咕啾咕啾咕啾地,手指自然地加入,讓感度也成正比的上升。從來沒有用女性的身體感覺到這般感覺。這些可是和莉娜交歡身體時所未能體會到的感覺。

(圖)

「舒服指得就是這種感覺嗎?跟老子所知道的相差甚遠啊...」

 玩弄著梨奈身體的魔王無法預想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魔王拼命壓抑著蓄積起來的快感避免突然地爆走。
 只不過,魔王當然也不知道前方有什麼在等待著他。就算這是開發身體所必須知道的,現在魔王需要將身體調整成自己所熟悉的快感。
 也就是說要將男性的性器給植入梨奈的身體。
 用著梨奈的手妖豔地撫弄著私處上的陰蒂。隨後梨奈原本豆子般大小的陰蒂便肥大起來,變成了超出小指頭大小的出色勃起雞巴。

「這樣就好。嗯...哈啊啊嗯!」

 用著梨奈的手握著雞巴,緩慢地上下撸起。魔王的雞巴被梨奈的少女小手給包覆、上下撫弄、左右服侍著。

「啊..啊嗯。好舒服...。勃起雞巴被這樣弄便好舒服。嗯,嗯嗯!胸部也,變得敏感!乳頭,隱隱作痛...。哈啊..哈啊..」

 少女拼命玩弄著自己的身體。作為少女交喘聲卻艷麗地像個妓女一般,呼吸紊亂粗魯地用著手從根部撸到龜頭。
 海綿體所積蓄的高潮感意味著那個瞬間即將到來。

「哈啊!啊啊啊!啊,啊...沒有錯..就是這種感覺...要射了...啊啊啊啊啊!!要射,了───!!!」

 咻!!咻咻!咻!!咻!!

(圖)

 大量的精液從魔王的雞巴中噴發,沾染上梨奈的身體。同時內側積累的女性快感也爆發而出,讓愛液弄濕了內褲。

 射出來之時,梨奈的身體也迎來了高潮。

「哈啊..哈啊...這還真是超乎預料...。只要維持著這種感度,哈啊...馬上就能改造成老子中意的身體了」

 梨奈拖著才剛高潮的身體站了起來。體力不一會兒便完全恢復。此時正好,從下方傳來等得不耐煩的母親憤怒叫喊。

「稍微潛伏在這個少女的身分吧。印象中她的語氣是...好~人家馬上下去,媽媽!今晚吃什麼-?」

 魔王用著梨奈的語氣回應後,用衛生紙擦拭穿戴好衣服後,走下樓去。

 Fin

6 則留言:

  1. 翻譯辛苦了。感謝長期以來的努力。將來也請多指教。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也感謝你長期的關注,將化為我繼續維持的動力。

      刪除
  2. 真是一個恐怖的遊戲......只是玩個遊戲就被奪走身體了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網路與現實界線越來越模糊的未來,這個可能性可能並不是沒有喔((嘿嘿

      刪除
    2. 這讓我想起上個月有個網路迷因是凱蒂斯說自己半夜睡不著是因為周公Online伺服器滿額而無法登錄。忘記圖源在哪。

      刪除
    3. 似乎有印象,隨著科技的進展,能奪取他人身體的日子可能就在不遠處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