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妖精轉生

這個點子是從"TSF畫像揭示板"所得來的。
算是有完整的故事性所以我嘗試把它畫成漫畫(順便練習...
由於作者不明不可考外加是5年前的討論串早已消逝,不好擅自翻譯轉載,所以我大幅的改寫成現在的版本,不過骨幹不變。
這裡感謝原作提供的點子,還感謝他的啟發。

昔、TSF画像掲示板に書いたある作者に感謝、この絵はそのスレをもとに描いたものです。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為了探究魔法的奧義,我花費了一生的時間不停鑽研。

自從小有記憶起,我便開始鑽研苦讀各式魔法書籍,無論是東西魔術還是魔法,只要是與異能有相關聯的東西便去翻閱,探詢其原始發源。

成為魔法師後,年僅17歲便能使出火焰魔法,遠遠把同袍甩在後方。即使獲得了百年中的天才這個稱號,我仍舊不滿意,持續嘗試各式實驗,直到揭發魔法原初之前,我是不會止步的。

現在的我已118歲,我透過研究出的魔法與藥品大幅延長了自己的壽命,但人類的壽命終究有其止境,身體器官的衰弱衰敗暗示著我的大限已到,難道我就要這樣不明不白的,在揭開魔法的面紗之前悲慘的死去了嗎……

「還有一個辦法……

是的,還有一個辦法可以延長我的壽命,而且大幅延長的同時還能提升魔力上限,這個方法是透過一個機緣所得來的,如果不是他,也許我只能靜待末期也說不定。


現在不同了,我的寄望就寄宿在眼前的箱子裡,也許命運就是要我揭開魔法的初始也說不定……



我推開了箱子的蓋口,露出了躺在裡頭沉眠著的長耳少女,回憶起那天的事。

某天一位身穿斗篷的男子抱著一位少女突然出現在我的研究房裡,照道理說平常人是無法擅自進到我的居所的,他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我希望你能在我的手下做事,當然,不會讓你吃虧的,你想要的器材或是設備通通會幫你準備好,我不會強制你所任何事,你只要照你所想的繼續探知魔法的奧秘就行」

「話說你現在的身體也撐不久了吧,新身體就用這個女孩的吧,剛好在路途上捕獲的,送你當土產。雖然是王族的末裔,不過還是留有王族的血統的,她的潛在資質一定能幫助到你」

說完男子便把女孩放到地上,並於她的頭上施法,隨之少女的身體抽蓄起來,同時額頭浮現在六角形的水晶物體,傳聞中另一個世界的存在有時會來到現世捕食獵物,而食物就是生者的靈魂,女孩頭上的所懸浮的水晶狀物體就是靈魂的具象化吧,通過這個我也大約猜出眼前男子的身分了。

「我事情辦完了,之後這個空殼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要殺要剮隨便你,那我們有緣再見」

箱子裡的就是那具女孩的身體,只不過雙眼無神,是具失去靈魂的空殼人偶。

眼前的少女有著長長的耳朵,很明顯的不是人類而是精靈族,精靈有著人類所無法比擬的壽命與魔法的才能。而且據他所說還是王族的末裔,如此一來可說是遠超過人類的存在。

探尋魔法的原初之路途,絕非人類之身所能辦到的,我已早有放棄做人的覺悟。
既然下定決心不做人類了,使用這精靈女孩的身體活下去可說是更好的選擇,不管是壽命、才能,還是其他方面。


此刻我的身心已決定要捨棄現在又老又醜的身體,不再作為一個人類了。


儀式的準備已經完成,接下來就只差我自己的心理準備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進行如此的大型魔法,我深吸了一口氣,緩緩地吐出,暗自對伴隨自己有百年的身體道別後,躺進了另一測的魔法陣中。

過程中我只感覺自己輕飄飄的,身體變得輕盈起來,自從上了這把年紀後身體就因為老朽而活動不便,如此的輕盈是多少年前的事情呢。


我感覺到有某種神祕的力量引導著我往特定的目的地移去,此時的我已失去了感官,只能藉由空氣的流動感受著自己的輪廓,就在飄了一陣子後突然一陣吸力把我吸了過去,我感受到全身上下正受到強烈擠壓,彷彿在把我塞進一只小容器一樣,在壓縮所造成的一陣天旋地轉中,我失去了意識......

「實在是太厲害了!身體是如此的輕盈!又充滿活力!」
身體無痠痛已是五六十年前的事了,我活動了下手指,每根指頭靈活地聽從我的控制張合著,彷彿這就是我原本的身體般。

「而且還是妖精的肉體!」
我感覺到從身體內部源源不絕湧出的魔力,不愧是留有王族末裔血統的少女,魔量就是不同凡響,如此一來再也不需為魔力枯竭而煩惱。

「接下來就是打開肉體與靈魂之間的魔力連結了」
我吸了口氣,喚起儲存於妖精肉體大腦的記憶。
逐漸我的身上各處開始浮現出紋樣的紋路,也就是我開始得以驅使這身體魔力的證明。
但不光只是如此而已,在逐漸獲得妖精原本的記憶之下,這個肉體的愉悅之處也流進了腦海裡。

「呵呵,原來女性是這樣的嗎……
我左手攀上胸前的柔軟,感受著胸口的沉甸與滑嫩。
右手慢慢地往陰部活動,攪弄著內部的軟嫩,體會著從下體蔓延至全身的刺激。
「嗯啊,這就是女生的感覺嗎……
身體開始逐漸燥熱起來,同時身上的紋路也隨之明顯。
沒想到愛撫能增強靈魂與精神的連接呢」
身體內部源源不絕的魔力逐漸收於我的控制之下,收放自如。
「既然這樣就讓我好好體會做女生的感覺吧,呵呵~
看來不光是往後的人(?)生,今晚也會相當地漫長呢。

11 則留言:

  1. 大賢者(處男)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來看以為一直沒更新過(只看日期)

      然後標題改了,這時讓我驚覺了

      感謝創作

      刪除
    2. 忘了說,jojo,我不做人類啦。

      刪除
    3. 其實都會不定時偷偷更新,沒有點進去文章還真是不知道我偷偷加了點什麼XD
      好妖精不當嗎w

      刪除
  2. 那個箱子 到底有什麼奇特的地方很好奇阿 該不會帶著記憶轉生之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敬請期待囉,原本想說沒人回覆的話我就要偷懶去玩遊戲了(倒

      刪除
  3. 箱子裡大概有轉生/附身用人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個普通的套路,只是我覺得原作對話挺代感的,就試著拿來創作

      刪除
  4. 死而復生的公主,該慶幸或感嘆物是人非?
    無法得知異世的爭權奪利和無辜犧牲,只能享受淫亂的餘生與新生。

    我幹嘛衍生那麼多百感交集?XXDDD
    有趣的短篇,圖可愛。

    請問魔法陣的文字有意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多愁善感了,其實只不過是單純的爽文XD
      魔法文字沒有意義喔,純粹是從網路上下載有人做好的素材,如果未來真的認真畫的話,可以納入考慮ww
      謝謝你的讚美,自覺練習還不夠多,畫風品質還很不穩定...

      刪除